|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留言 | 回應 | 總數 | 按讚總數 |
|---|---|---|---|---|---|---|
| 1 | @Young0128Joanna | 1 | 51 | 52 | 13 | |
| 2 | @rinahk3407 | 3 | 3 | 6 | 16 | |
| 3 | @yangcheetan | 3 | 3 | 6 | 11 | |
| 4 | @danz03974 | 3 | 3 | 6 | 15 | |
| 5 | @tiktokboss1012 | 2 | 4 | 6 | 7 | |
| 6 | @华尔街的秘密 | 5 | 0 | 5 | 0 | |
| 7 | @tw-ud9wc | 0 | 4 | 4 | 1 | |
| 8 | @maria-n69n | 2 | 2 | 4 | 1 | |
| 9 | @cherhuatkeong3320 | 4 | 0 | 4 | 33 | |
| 10 | @klauswildwaz8338 | 4 | 0 | 4 | 0 | |
| 11 | @望眺 | 3 | 1 | 4 | 23 | |
| 12 | @残月铁榔头 | 0 | 4 | 4 | 1 | |
| 13 | @boonchongsim8926 | 3 | 1 | 4 | 2 | |
| 14 | @南山客-h1w | 1 | 3 | 4 | 5 | |
| 15 | @ddding9518 | 1 | 3 | 4 | 1 | |
| 16 | @ryouo5950 | 2 | 1 | 3 | 7 | |
| 17 | @karl1-m9g | 1 | 2 | 3 | 4 | |
| 18 | @dezhiyang2914 | 2 | 1 | 3 | 8 | |
| 19 | @davidliu9292 | 1 | 2 | 3 | 4 | |
| 20 | @Kkhung68 | 3 | 0 | 3 | 73 | |
| 21 | @nbvisual2025 | 0 | 3 | 3 | 2 | |
| 22 | @chiangjessica5208 | 1 | 2 | 3 | 9 | |
| 23 | @CHF2003e | 3 | 0 | 3 | 2 | |
| 24 | @chunmin-w9x | 2 | 0 | 2 | 1 | |
| 25 | @jeanyen9973 | 1 | 1 | 2 | 0 | |
| 26 | @禺全 | 2 | 0 | 2 | 0 | |
| 27 | @lghy5361 | 1 | 1 | 2 | 4 | |
| 28 | @DuChen-py7gl | 1 | 1 | 2 | 5 | |
| 29 | @KyouKo-x7g | 1 | 1 | 2 | 10 | |
| 30 | @Mike-yd3mq | 1 | 1 | 2 | 1 | |
| 31 | @ct.f9213 | 1 | 1 | 2 | 0 | |
| 32 | @tantw1108 | 2 | 0 | 2 | 0 | |
| 33 | @刘大卫-r3f | 2 | 0 | 2 | 0 | |
| 34 | @eddiezhu3011 | 2 | 0 | 2 | 0 | |
| 35 | @Zhuanghaixia | 2 | 0 | 2 | 0 | |
| 36 | @khaylongtan7309 | 1 | 1 | 2 | 2 | |
| 37 | @林友顺-q5s | 2 | 0 | 2 | 0 | |
| 38 | @ivyskying | 1 | 1 | 2 | 2 | |
| 39 | @kmcbest | 0 | 2 | 2 | 4 | |
| 40 | @翁桂-f8e | 2 | 0 | 2 | 0 | |
| 41 | @sarahlin8236 | 2 | 0 | 2 | 0 | |
| 42 | @davidshen5916 | 2 | 0 | 2 | 2 | |
| 43 | @wenzhiLi-c2w | 2 | 0 | 2 | 0 | |
| 44 | @willywang9087 | 2 | 0 | 2 | 0 | |
| 45 | @zhixiongfeng2846 | 2 | 0 | 2 | 0 | |
| 46 | @xinyu7881 | 2 | 0 | 2 | 0 | |
| 47 | @miralu1279 | 2 | 0 | 2 | 1 | |
| 48 | @yuweizheng1853 | 2 | 0 | 2 | 0 | |
| 49 | @一如-u5e | 2 | 0 | 2 | 0 | |
| 50 | @zhang6.6 | 1 | 1 | 2 | 16 |
|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內文 | 按讚 | 時間 |
|---|---|---|---|---|---|
| 1 | @wenzhang7730 | 乌龟王八局 老兵诚不欺我😂 | 1 | 2025-11-03 01:04:06 | |
| 2 | @Wigimon | 鄭麗文一句「我是中國人」唬得對岸一愣一愣的,殊不知鄭麗文是根據她是中華民國人所以簡稱中國人,跟老共講的中國人是兩碼子事,直白講就是兩個中國:一個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鄭麗文的統一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修正條文來的(她是主導者之一),老共遲早一定會回過味來跟鄭麗文翻臉的,不會太久,明年選舉就知道,鄭麗文一定慢慢把對中共還有幻想的趕到民進黨去的 | 0 | 2025-11-03 01:02:43 | |
| 3 | @Sunflower2.0 | 節目提到成年人不需要把話說得太明白.你這樣講我就聽不太明白了...是這意思嗎? | 0 | 2025-11-03 00:53:39 | |
| 4 | @wenshouliou5734 | 她姓王(莽) 或姓鄭 等著看 | 0 | 2025-11-03 00:41:33 | |
| 5 | @vlogs5373 | 作为大陆不要太苛求郑丽文,在l台湾郑丽文是冲出乌云的一颗星星,大陆应该想尽办法扶持,让她长大,选和平交流逐渐溶合,才能达到统一,现在记她喊统一,有多少人能跟着她? | 0 | 2025-11-03 00:40:35 | |
| 6 | @xianschen6446 | 郑丽文都说了还是要在乎台湾2300万人的意愿 也不像馆长说大陆同胞 ,说真的她有什么用还不是拒绝统一。 | 0 | 2025-11-03 00:37:33 | |
| 7 | @盘尼西林-v7z | 统一也不是郑丽文说了算的,最终还得中美谈判。 | 0 | 2025-11-03 00:37:20 | |
| 8 | @Bhead84 | kmt就是骗 | 0 | 2025-11-03 00:29:33 | |
| 9 | @yangcao3766 | 她想統一,但又怕台灣人不选她所以只能隱悔地說开创百年和平。 | 0 | 2025-11-03 00:27:09 | |
| 10 | @王英智-j2j | 台灣反民進黨6成 但是對統一有疑慮的也是6成 國民黨內選舉表明統一立場不會有問題 但2028大選要淡化急統立場才能爭取足夠的支持 | 0 | 2025-11-03 00:25:22 | |
| 11 | @stevezhang2694 | 百年和平---当然就是无需大陆动武,一步步拨乱反正后,实现统一。须给郑丽文点时间,为岛做舆论,逐步树立正念。 | 0 | 2025-11-03 00:23:20 | |
| 12 | @yangcao3766 | 政客的嘴,騙人的鬼。 | 0 | 2025-11-03 00:22:00 | |
| 13 | @mweieros | 大家都才认识她么? 她一直都不是什么好鸟啊。 比如最近有人翻出来的,新冠期间 就上嘲讽讥笑大陆的政策和作为 | 0 | 2025-11-03 00:18:49 | |
| 14 | @johnjun5013 | 未经斟酌的表述:比如呼吁习总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罢了,就怕是精心策划, 关键还得是观其行!! | 1 | 2025-11-03 00:18:42 | |
| 15 | @MS-md8rn | 为什么还要期待,自我欺骗?岛上不会有值得期待的人 | 0 | 2025-11-03 00:13:41 | |
| 16 | @Dragon-mp1im | 鬼才信一个曾经的台独分子 | 0 | 2025-11-03 00:10:09 | |
| 17 | @shao-mienlee20 | 我怎感覺大陸現在不太想理台灣😂 | 0 | 2025-11-03 00:00:35 | |
| 18 | @andrewgoh5523 | 以統促統制独—- 來一個絕的!!! 中共改國号!! 稱中華民族中和囯或剛脆一點,就叫中國沒有共和國沒有民國。台獨就無所遁形。 | 1 | 2025-11-02 23:59:43 | |
| 19 | @iloveyouliangzhenwei0528 | 你有没有感觉到他的手不够长吗?😆 | 0 | 2025-11-02 23:54:57 | |
| 20 | @henrychen1502 | 坦白说,谁都自己想一家之主 | 0 | 2025-11-02 23:53:19 | |
| 21 | @wayway001 | 洪主席可以的 | 0 | 2025-11-02 23:52:11 | |
| 22 | @aslanlin675 | 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還是只想和平沒有要統一 | 0 | 2025-11-02 23:49:22 | |
| 23 | @hangminzhemoe6596 | 国民党,民进党,都一样,统一只有武! | 0 | 2025-11-02 23:49:06 | |
| 24 | @gingerbald3318 | 大家再仔细去看她在和所谓德国之声的那个绿男人争吵的时候说过不会放弃武力保卫他们的所谓的民主自由之类的一句话,她口中的武力,到底要对抗的对象是谁,不是很明了吗??? | 0 | 2025-11-02 23:37:50 | |
| 25 | @sofiwuu3001 | She's fan of hanguoyu...Han is the one behind. | 0 | 2025-11-02 23:29:40 | |
| 26 | @陈智生 | 她説中國人也是被逼的。 | 0 | 2025-11-02 23:29:22 | |
| 27 | @yangeric4762 | 百年独立吗? | 0 | 2025-11-02 23:25:33 | |
| 28 | @大泉世界 | 她以前是民进党台独,现在是国民党暗独,郑丽文只是为了中国的惠台政策享受,才愿意和中国合作,有很多目的,她心里只是想维持现状,拼命赚中国的钱,根本不想统一,利用中国而已。所以中国絕对不能上当。 | 39 | 2025-11-02 23:22:32 | |
| 29 | @Z-ma1437 | 统一要靠大陆自己。国民党是个没灵魂的政党,短视到只看到选票 | 0 | 2025-11-02 23:21:27 | |
| 30 | @PC-pw8mg | 确实要避免马英九的不战不和,不统不独的陷阱。 | 0 | 2025-11-02 23:15:27 | |
| 31 | @meiwong9645 | 郑丽文在演讲里,有关统一问题一个屁毒都不敢放,却不断提起中华民国。这不就是要制造两个中国吗?这不就是台独吗?统一台湾不能再拖了。别再寄望于国民党。台湾政客们都是狡猾的骗子。要完成统一大业,需用雷霆手段。讲慈悲就别搞政治了! | 2 | 2025-11-02 23:10:37 | |
| 32 | @unakira | 不用确定,台湾的国民党就是反动派,而且最重要的是国民党反动派也抢不到执政权,那有个锤子用 | 0 | 2025-11-02 23:07:52 | |
| 33 | @种花种树 | 我从没抱太大希望在郑身上,还有馆长也一样,岛内有统派很少几人而已。 | 0 | 2025-11-02 23:06:45 | |
| 34 | @XiaomeiSun-t7m | 她只是个在野党国,没有国民党,中国就不能统一,说的太可笑了.统一要看 国民党的,要 看美国的 | 0 | 2025-11-02 23:04:46 | |
| 35 | @naitingchen3672 | 鄭麗文開創百年兩岸和平,是中國人的最高指導原則。至於中國大陸要武力統一或和平統一,要看中國大陸有沒有能力堅持和平崛起,或成為中國歷史上殘害同胞的罪人。如果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當然是台灣要想辦法和平統一,若是共產主義統一中國,理應是中國大陸要想辦法和平統一,統一這事誰急誰多出力的道理,並不需要蛋頭學者們強烈質疑吧 ? | 0 | 2025-11-02 23:04:44 | |
| 36 | @劉樂禮-b1f | don't count on anyone when it comes to unification | 0 | 2025-11-02 23:02:41 | |
| 37 | @annchinn76 | 不统不独不武,其实就是台独,蓝绿白都一样,没有区别 | 0 | 2025-11-02 23:01:49 | |
| 38 | @Tablet-q8d3n | 台湾政客绝大多都是想尽办法不被统一的! | 0 | 2025-11-02 23:01:36 | |
| 39 | @ddding9518 | 没有国民党,49年就统一了,国民党是统一的最大阻力 | 0 | 2025-11-02 23:00:50 | |
| 40 | @川麵-特離譜 | 郑是一位tvbs讲庶民大头家的嘴。基础能力说问题,但不需要解决 | 0 | 2025-11-02 22:58:42 | |
| 41 | @郭小小-n8r | 除了用行動過來大陸談統一,其它的是虛的,嘴怎麼說不重要,實際行動過來談統一才是唯一的出路。 | 0 | 2025-11-02 22:57:47 | |
| 42 | @XiaomeiSun-t7m | 马英九版的独台 | 0 | 2025-11-02 22:57:31 | |
| 43 | @chunmeiwen5706 | 国民党就没有一个好东西!台湾没有和统可能! | 0 | 2025-11-02 22:57:22 | |
| 44 | @果哥水蜜桃 | 我一直怀疑台湾两党在竭尽全力拖延统一,一如既往。不能给他们时间了,他们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 | 6 | 2025-11-02 22:55:06 | |
| 45 | @nandouxie7529 | 蛙蛙不管是啥党啥派的都应该明白,统一是唯一的必须的出路!!别想拖个百年!! | 1 | 2025-11-02 22:53:49 | |
| 46 | @potter8059 | 对百年烂党最大的暗独派有任何希望本身就有严重的问题。东大台上一帮官僚实际上是一帮太监,用大棋局为自己遮羞,可人家不惯着你。这不“新掌门”刚上台就巴掌扇上来了,她要的是”和平“而不是统一,湾湾实际独立要再延续百年。要好好听听教员讲的话: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舍得点瓶瓶罐罐,使出雷霆手段,让世人看看马王爷长着几只眼。 | 0 | 2025-11-02 22:49:36 | |
| 47 | @user-yg31415 | 一百车不统一 | 0 | 2025-11-02 22:46:38 | |
| 48 | @戒色专家 | 到现在还相信国民党的鬼话 也太蠢了吧 | 0 | 2025-11-02 22:46:24 | |
| 49 | @jannhsu2345 | 只要鄭麗文意圖見高市早苗,那麼一切都是空談而已也無需再對國黨抱有任何期望。 | 0 | 2025-11-02 22:44:48 | |
| 50 | @willzou641 | 只有蔡正元是对的,是历史唯物主义的。 | 0 | 2025-11-02 22:44:05 | |
| 51 | @胖墩姐 | 如果统一了。国民党怎么做买办? | 0 | 2025-11-02 22:41:25 | |
| 52 | @billlee8670 | 主動支持統一在台灣畢竟是少數。如果大多數都願意統一的話,就不可能一直僵持到現在。 | 2 | 2025-11-02 22:40:20 | |
| 53 | @张明-u4r | 真的磨磨叽叽的要统一就赶快的你期待那群人和平统一? | 0 | 2025-11-02 22:40:14 | |
| 54 | @异 | 总之还是那句话:我们把他们当同胞,他们把我们当钱包! | 1 | 2025-11-02 22:39:49 | |
| 55 | @andywong213 | 中國的統一,武統是唯一選項 | 0 | 2025-11-02 22:37:57 | |
| 56 | @堅挺梧桐 | 新馬英九二共識!😂 | 0 | 2025-11-02 22:37:34 | |
| 57 | @SpikyM-m9n | 成人的政治取向是不會變的。她當年加入民進党是必然,轉投國民党是投機,和李登輝是一個模子出來的。 | 0 | 2025-11-02 22:37:24 | |
| 58 | @FMSong-jv3pr | 早就知道 她 不可信。 | 0 | 2025-11-02 22:33:33 | |
| 59 | @ygao888 |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我很奇怪,大陆很多人为什么那么幼稚。台湾有统派吗?至少政治人物中没有。只有明独和暗独。这是人性使然:惧怕风险,不愿改变。 | 0 | 2025-11-02 22:30:26 | |
| 60 | @oscaryoung9824 | 台灣這邊創造和平為統一開路 大陸那邊以和平之路創造統一 和平統一需台灣大陸各司其職 | 0 | 2025-11-02 22:30:07 | |
| 61 | @helenzhang2521 | 郑要保台湾保伪“中华民国” ,还说统一要问台湾人” 。所以国民党百年烂党无救,谁上台都一样,只谈和平,不谈统一,就是反共拒统维持现状 | 0 | 2025-11-02 22:29:16 | |
| 62 | @一如-u5e | 全台灣95%的政客和黨派人士 內心對大陸的看法想法跟台灣(明居正)老反贼一樣的!真實不虛!所以呀 中央政府放下幻想 準備武統收台吧!這樣才是真正救台灣啊! | 0 | 2025-11-02 22:28:08 | |
| 63 | @lzeng78 | Y | 0 | 2025-11-02 22:27:33 | |
| 64 | @刘大卫-r3f | 马娘娘哭什么哭,没出息!😂😊 | 0 | 2025-11-02 22:25:37 | |
| 65 | @刘大卫-r3f | 她的背景跟郭光头差不多 | 0 | 2025-11-02 22:24:32 | |
| 66 | @炜怀李 | 怀疑个屁,她估计都做不到总统,台湾就已经收回来了😂 | 0 | 2025-11-02 22:24:14 | |
| 67 | @jingsong3341 | 我早就说过,她不是什么“统派”!!!!她就是一个第二个“马英九”,不要统一,要好处.台湾不管谁当正,都是一路货色. | 0 | 2025-11-02 22:24:05 | |
| 68 | @黃詩銓-v4y | 想太多了 | 0 | 2025-11-02 22:23:50 | |
| 69 | @steventay7778 | 有些事不能操之过急。没人撼得动的酱缸,丽文能能撬开半门,进入【游览】,已经了不起了。党内的斗争,只是【刚】开始。没有掌控实际的党内资源。谈什么都是白费心机的。 | 2 | 2025-11-02 22:23:41 | |
| 70 | @xianyan2397 | 其實郑丽文亦不想統一,内地人民不要被她骗了,不要听她說的.鬼 話 | 1 | 2025-11-02 22:22:38 | |
| 71 | @32Signal | 她很难,需要策略,拿不到政权,什么都是白谈,给她一点时间,空间, | 7 | 2025-11-02 22:21:40 | |
| 72 | @一如-u5e | 完全統一台灣 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就是武統!用其他的方法都是幻想! | 0 | 2025-11-02 22:21:27 | |
| 73 | @Zhuanghaixia | 为什么不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总是寄希望于台湾? | 0 | 2025-11-02 22:20:49 | |
| 74 | @cllew2733 | 你只不过天马行空的在幻想, 中國政府的考量, 不是你一个中國平民可洞悉, 你也只不过是一个吹水佬而己, 別扮得好像你在行軍 | 0 | 2025-11-02 22:20:29 | |
| 75 | @ChunXiang-y6c | The fact of passed experience is that all KMT cannot be trusted no matter what. | 0 | 2025-11-02 22:18:50 | |
| 76 | @leelisa1118 | 拖不了太久了,不可能和马娘娘一样 | 0 | 2025-11-02 22:18:45 | |
| 77 | @Zhuanghaixia | 她是独,但她是变色龙,会看实事,知道现在独立不可能,所以来一个假统一,实独立。 | 0 | 2025-11-02 22:18:00 | |
| 78 | @张小七小九 | 已经很多年了 不管台湾谁怎么表演 大陆早已看透 必须继续内战 谁赢谁统一谁✊👊 | 0 | 2025-11-02 22:14:23 | |
| 79 | @tiktokboss1012 | She is definitely supports ultimate unification 她绝对支持最终统一。 还有谁勇敢地大喊“我是中国人 現在大喊統一是死刑判決 請不要幫老美毀她 摧毀正向的力量。 | 3 | 2025-11-02 22:14:02 | |
| 80 | @wilsonpun9975 | 統一靠自己 | 0 | 2025-11-02 22:13:18 | |
| 81 | @s.f.c.inthesky3724 | 對岸學者過於急燥論事。若不先協商兩岸和平協議,漸進互相認知相融合,在兩岸人民達成統一共識後,才有迎來兩岸統一的契機。鄭麗文有2026九合一選舉的壓力,當前台灣的政治生態氛圍,由於民進黨將統一汙名化。在選舉要贏得勝利考量下,先不將兩岸統一的話題拿到檯面講。請大陸官方和民間有識之士要換位思考,台灣的政治是民主選舉機制,要考慮大多數台灣民眾目前接受兩岸統一的意願不高,在於大陸政治體制有別於台灣。要兩個不同的政治體制的分治地區謀求統一,是需要雙方理性務實長期交流、談論、研商,才會產生兩岸統一的前景可期。 | 3 | 2025-11-02 22:13:12 | |
| 82 | @bu3735 | 如果没有压力逼到必须做出非黑即白的抉择,谁会想改变现有的舒适状态? | 0 | 2025-11-02 22:09:36 | |
| 83 | @user-tyfxzdx | 郑丽文一当选我就觉得她短期利好,长期利空。当时就判断她走马英九路线,那如果执政中国怎么统一。最大的希望就是国民党无法执政,民进党坚持台独。那统一有望! | 0 | 2025-11-02 22:07:56 | |
| 84 | @jasontan4065 | 夜郎自大 你以为你是谁? | 2 | 2025-11-02 22:06:28 | |
| 85 | @tonbopro | 不是推进统一而是推迟统一嚰?一切后果自负哦 | 0 | 2025-11-02 22:05:45 | |
| 86 | @StepExplorer | 国民党只想借着大陆的强大,现在馆长和促统人士的反台独成果起来,你看吧,等他们选上了,一样不会统一 | 0 | 2025-11-02 22:04:30 | |
| 87 | @xiaotian4703 | 不用质疑,就是 | 0 | 2025-11-02 22:03:51 | |
| 88 | @CK-yj7uk | 我早就說過她是中華民國的 "中國人", 她說的統一,那只是因為她看到各種形勢都是在中國大陸那邊,她知道 "反攻大陸" 那己是不可能的事實了,她要爭取的是 "一中各表" 的統一。 | 4 | 2025-11-02 22:03:31 | |
| 89 | @yongxuca | 我认为大陆要理解她的处境。现在她就算有和平统一的想法也不敢说出来,所以只能走模糊路线。等她成功当选总统后,她可能才敢说真话。 | 2 | 2025-11-02 22:03:29 | |
| 90 | @jason9138 | 不用懷疑!百分之百肯定是走(馬娘娘)那套!溫水煮青蛙!能拖就拖!大陸人!是真天真!還是無知?十年內都不可以能統一!😅😅 | 1 | 2025-11-02 22:02:29 | |
| 91 | @chufang50 | 拜託不要過度分析一句話😮 | 3 | 2025-11-02 22:01:27 | |
| 92 | @chunmin-w9x | 她本来就不想统一,对大陆充满恶意。当年疫情和时候她对武汉的嘲笑永远忘不了。丑陋 至极 | 1 | 2025-11-02 21:58:51 | |
| 93 | @chunmin-w9x | 她本来就不想统一,对大陆充满恶意。当年疫情和时候她对武汉的嘲笑永远忘不了。丑陋 至极 | 0 | 2025-11-02 21:58:41 | |
| 94 | @你好世界-f1x | 你天天“中国大陆”的叫着,不累吗?大陆就大陆,被台湾带着喊中国大陆。 | 0 | 2025-11-02 21:56:25 | |
| 95 | @南山客-h1w | Of all the comments I can read, only see 2 more non-radical & proper observation comments. Sit down to discuss the issues is the first priority. Any pre-judgement too rush & too radical, will only cause harm to the future of the big picture. If the people's main will is to re-unite immediately, they would have elected 張亞中 already. 鄭 is the more appropriate outcome as she may have the tact & skill to convey the proper message & feelings to get most people's support. To convince, & not to force upon the issue, is a much better way to resolve this hugely delicate issue... She is clear that she is not kneeling to 老美, that is pretty good to most of us already... | 3 | 2025-11-02 21:55:15 | |
| 96 | @rinahk3407 | 兩岸4 地都是中國人, 當然要和平統一, 不要被那一些政客殖人詐騙集團利用了💯💯💯 | 3 | 2025-11-02 21:55:13 | |
| 97 | @yuguiqi5887 | 以现在台湾的民意,你说统一,只会害的国民党分裂,得不到大部分人的支持,郑丽文这个党主席都做不下去,不是害她吗,难道非逼得亲大陆的党主席下台吗,对大陆有何好处, | 5 | 2025-11-02 21:51:57 | |
| 98 | @9990ds | 百年和平就是拖著拖著不會促統,而這不就是明獨暗獨所要的嗎?。 其實統一不能寄望於任何黨任何人 終會失望的。 | 4 | 2025-11-02 21:50:13 | |
| 99 | @ckfoo5616 | 她就是另一个马英九, 决策层难道看不出吗? | 1 | 2025-11-02 21:49:39 | |
| 100 | @chng9998 | 历代统一哪有不流血? | 0 | 2025-11-02 21:49:32 | |
| 101 | @abccnews3579 | 统一后管理台湾根本不再需要台湾的现在的任何党派, | 0 | 2025-11-02 21:47:53 | |
| 102 | @rinahk3407 | 洪秀柱給鄭麗文兩岸路線建議:和平協議是好的開始! 目標係統一! | 8 | 2025-11-02 21:46:20 | |
| 103 | @小河东流 | 看看疫情时候少康战情室那一片欢天喜地的情景,你就知道郑丽文是什么样的人。她其实也左右不了国民党,国民党就是要和平不谈统一的政党。 | 0 | 2025-11-02 21:44:36 | |
| 104 | @suomi1416 | 好像郑丽文今天见了日本首相。 | 0 | 2025-11-02 21:43:23 | |
| 105 | @ezrayap7347 | 赞成9分钟的言论。 | 0 | 2025-11-02 21:42:29 | |
| 106 | @kwan-z8l | 鄭算哪根蔥,不談統一的都是反賊😂 | 0 | 2025-11-02 21:42:25 | |
| 107 | @HTLmusicHelen | 别说别的了, 郑丽文早些时候说,台湾与大陆要强强联手,创造新奇迹和世界和平!我只想问台湾哪里强啊,可以与中国大陆平起平坐?! | 2 | 2025-11-02 21:42:08 | |
| 108 | @rinahk3407 | 我哋係中國人。 第一步。 佢受到好大壓力同攻擊。 | 2 | 2025-11-02 21:41:06 | |
| 109 | @bjszhrmghg | 她比马英九更接近统一一些。但她也有“糖尿病”,缺水。正如她自己说的,统一要“水到渠成”。那大陆就得做水,解放军就是“洪/红水”,但台湾接的住吗? | 4 | 2025-11-02 21:40:41 | |
| 110 | @KyouKo-x7g | 大陸人 是不是搞不懂 選舉制度? 動點腦袋吧,如果嘴上直接講支持統一,要怎麼吸到 中間偏綠 的票倉? 結果就是不用選了! 台獨繼續連任! | 3 | 2025-11-02 21:39:55 | |
| 111 | @eddiezhu3011 | 从现在到明年是中国完成统一的黄金期,美国现在聚焦于委内瑞拉,准备回归门罗主义稳住自己西半球的统治地位,这是战略收缩的信号,如果我们此时武统,只要不是动静太大,牵扯面太广,美国不会管,老特这个人没有意识形态对抗的概念,他不会在意远在万里之外的台湾,武统前榨干了就可以了。 | 0 | 2025-11-02 21:38:58 | |
| 112 | @jianguoli-w1m | 千万不要对国民党抱有什么希望啦,百年烂党从孙中山后就没有什么人真正为中华民族着想做事的啦。大陆每次对新的台湾当权者都是采取观望,什么听其言,观其行,什么答卷等等.....。从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蔡英文到现在的赖清德都是如此,台湾人早就对大陆的这些无动于衷啦,甚至是蔑视的,而大陆却一再推行的各种惠台政策,养肥了台独分子,才有钱购买武器,有钱花在美国国会,有钱在世界各地活动,散布谣言,抹黑大陆。 | 1 | 2025-11-02 21:38:24 | |
| 113 | @klauswildwaz8338 | 生死決戰 ~ 圍困 杜元帥 集團 ~ 陳官莊 https://youtu.be/kpl9AkcfK1A?si=F4sR8q0XKETWOPji | 0 | 2025-11-02 21:37:32 | |
| 114 | @SeanLee-k7b | 英國有英格蘭和蘇格蘭合併。西班牙有亞拉岡和卡斯提亞合併。中國只有漢賊不兩立。 | 0 | 2025-11-02 21:37:04 | |
| 115 | @fan-chentseng5767 | 百年和平就是和平分裂 | 0 | 2025-11-02 21:36:04 | |
| 116 | @luvfed3160 | 鄭麗文現在很努力地替國民黨在演戲, 藍媒也很配合地在替她造神, 她跟那個德國之聲的採訪員也是配合她表演的演員而已! 國民黨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不想跟大陸統一是真的! | 0 | 2025-11-02 21:35:50 | |
| 117 | @0618-r6q | 政客。 在国民党主席选举前夕,她为了平衡亲日派选票,故意说了一下去见高室早苗酒可以看出这些政客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选票和各种不同资本集团的支持。 这就是资本主义政客。他们要是不这样的话,是不可能在那种政治体制下爬上来的。 你不能期待他们的行为会受到任何情怀和理想的影响。 | 0 | 2025-11-02 21:35:46 | |
| 118 | @华尔街的秘密 | 她还是馆长把弄上去的,没馆长她什么都不是 | 0 | 2025-11-02 21:34:38 | |
| 119 | @华尔街的秘密 | 打就是了,根本就没有和平统一的可能,几乎为零,,打了也让全世界金融进入低谷,让我们中国人抄底美股 | 0 | 2025-11-02 21:33:07 | |
| 120 | @yiliu6990 | 很正常,我认为,她不会走统一这条路。不是她不想走统一这条路,是太难,只有她一个人努力是不够的,个大诸侯不配合是很难办到的。 | 0 | 2025-11-02 21:33:00 | |
| 121 | @Bigmouthwah | 統一靠這些人,就是緣木求魚!😂😂😂😂 | 0 | 2025-11-02 21:32:32 | |
| 122 | @华尔街的秘密 | 一百年后,中国都不知道扩大了多大的疆域,而且到那时20艘航空母舰,我要你一个台湾县干嘛? | 0 | 2025-11-02 21:31:44 | |
| 123 | @danz03974 | 漸進統一,, 支持郑丽文 | 3 | 2025-11-02 21:30:32 | |
| 124 | @強文徐 | 鬼扯 | 0 | 2025-11-02 21:29:47 | |
| 125 | @yorksmith1942 | 国民党里没好人 。醒醒吧! | 0 | 2025-11-02 21:29:01 | |
| 126 | @和平-o4l | 就不统派!别自作多情了!!!(国民党就统一的绊脚石!) | 0 | 2025-11-02 21:28:54 | |
| 127 | @华尔街的秘密 | 中国应该丢掉幻想,以最小的损失一国一制, | 0 | 2025-11-02 21:28:41 | |
| 128 | @华尔街的秘密 | 就是拖能拖多久就多久,拖到中国国力衰退再独立 | 0 | 2025-11-02 21:28:02 | |
| 129 | @3328Jeff | 個人認為,她的意思是是不要武統,要先扭轉台灣民意才能和統。 | 1 | 2025-11-02 21:26:01 | |
| 130 | @Mike-yd3mq | 漸進統一好嗎 別急 | 1 | 2025-11-02 21:24:46 | |
| 131 | @望眺 | 簡單邏輯,就是統一與否,哪種形式都不重要,只要不支持正本清源的完成統一,拖著不統一就一直分裂狀態內耗,哪來真正的和平? | 0 | 2025-11-02 21:23:48 | |
| 132 | @shdevm | 😂不信任祖国才设甚麼和平协议😂 国与国才有这考慮,不应有国与国的谈判😂 | 0 | 2025-11-02 21:23:07 | |
| 133 | @xianhe3683 | 从来不要寄望国民党,更不要幻想美国停止分裂打压中国。有这种想法对国家统一民族复兴是十分有害的。 | 0 | 2025-11-02 21:22:50 | |
| 134 | @yongchangzhou4135 | 主持人可以做政府发言人 | 0 | 2025-11-02 21:21:36 | |
| 135 | @wieseptember3344 | 残月这段时间太乐观了,这些各种派系都一个调:不想统一。 | 1 | 2025-11-02 21:19:37 | |
| 136 | @cttsui1384 | 都是台獨一名 | 1 | 2025-11-02 21:17:46 | |
| 137 | @henryyu9783 | 先和平统一,然后在台湾发动文化大革命,这样就可以清除掉独派 | 1 | 2025-11-02 21:17:44 | |
| 138 | @danz03974 | 韓國諭被綠宣傳CLA擊敗, 現在他們又對鄭麗文如法炮製, 鄭承認中國,鄭支持統一,重要的一步。 | 2 | 2025-11-02 21:17:43 | |
| 139 | @cheehuilu | 兩岸百年和平共存,就是永遠維持兩岸分裂分治,兩國論啊!不要統一就是獨立,鄭麗文走馬英九的老路,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大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二𠆤國家,與民進黨的台灣是國家,大陸是另外一個國家的論敍沒有分別。所以台海決戰是不能免,統一要以戰爭解決,獨立也要以武力解決。千百年來,這個民族都是以戰爭解決政治民生問題,死亡百萬,重回一窮二白,在自己的土地上垂死爭扎,等漁翁來收割。 | 0 | 2025-11-02 21:14:55 | |
| 140 | @liclark5569 | 台湾三党的斗争都是台独路线的斗争而已,台商更是背后的金主。。。。 | 0 | 2025-11-02 21:13:12 | |
| 141 | @ct.f9213 | 郑丽文的就职演讲我没有看都知道她在讲什么就是不统不独不武,不然马英九和韓国瑜不会流泪 . | 0 | 2025-11-02 21:13:08 | |
| 142 | @力力-j9y | 看完這個視頻,終於明白民進黨為什麼可以一直執政,不就每次緊要關頭共產黨就出來推一把???? | 2 | 2025-11-02 21:13:02 | |
| 143 | @wuwu2601 | 呵呵,早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大陆总有一批人对岛内政客存在幻想。 在台湾,只有一类人群有可能会真想统一,那就是馆长的粉丝。馆长不是政客,是出生台湾社会底层白手起家干出来的,他代表了众多台湾底层民众,可以说是他们的偶像了,只有这些人才不会在意哪个党派执政,他们要的只有民生。至于台湾的政党,无论哪一派都不会想统一,除非不统一会死。他们在岛内欺压愚弄民众活的不要太滋润 | 0 | 2025-11-02 21:12:20 | |
| 144 | @Zg-1987 | 你还是太单纯了,你跟被就不了解岛内政党的本质,我看了那么多年台湾岛内的政治活动,就是一帮假借政治背景捞钱的利益集团,不分什么党派,所以他们就不可能希望统一,别再指望郑丽文了,请放弃一切幻想 | 0 | 2025-11-02 21:11:39 | |
| 145 | @user-kelong5628 | 老共也有責任,因為天天喊和平統一,台獨就必然利用你的和平善意搞和平獨立! | 0 | 2025-11-02 21:11:37 | |
| 146 | @eddiezhu3011 | 博主,无需怀疑,郑丽文的意思还是要永远维持现状,就是“不统不独不武”的马氏路线,换了个包装而已,我们无需抱任何幻想。你说的对,即使武统也需要时间准备,我们可以再等等,无论无何要以我为主推进统一,和平统一已经不可能了。唯有武统,不妨先以雷霆之势攻占几个离岛,仿效施琅模式,迫使台湾当局不战而降,这样做代价最小,此为上策,也符合岛内学者邱毅所说“武统开始,和统结束”。 | 0 | 2025-11-02 21:11:05 | |
| 147 | @johnd3860 | 百年和平=百年不统=中国永远分裂。这是白日做梦 | 0 | 2025-11-02 21:09:49 | |
| 148 | @tutuhouse | 中文語境「百年」就是「永久」的意思,比如祝福新婚夫妻「百年好合」,祝福老人家「長命百歲」,稱人走完一生叫「百年之後」,稱指長遠的事業叫「百年之業」,所以意義上「百年」就是「永久」的意思,沒什麼好懷疑,而且鄭麗文在接受訪問時記者問她是否支持統一?她的回答是「中華民國憲法就是統一憲法,統一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這個「很多事情」就是要針對目前很多台灣人不願統一、不敢統一、不敢討論統一的心態及種種疑慮做各種努力,畢竟台灣民眾被綠營洗腦了二、三十年,不可能馬上改變,鄭麗文必須先站穩腳步、得到黨內諸侯及更多民意的信任,才能逐步施展開來,鄭麗文是很聰明的人,她不會魯莽的去跟目前被洗腦的所謂「主流民意」馬上直接做對抗,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很快陣亡,這是支持她的人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我們看一個人是要觀察她的中心思想,而不是看她一時一刻在做什麼或說什麼,才不會因小失大,因為所有的戰術作為都是為了符合戰略需要而進行。 供參考! | 0 | 2025-11-02 21:09:46 | |
| 149 | @aqaqphone1333 | 早就說過,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島內前三大黨沒有一個是主張統一的,尤其國民黨是卑鄙的玩意要和平不要統一,暗度比明獨更可惡,在軍購案上從來是所有台灣立法委都是表決通過贊成的,這樣的國民黨還要寄予希望是自取其辱。 | 0 | 2025-11-02 21:08:35 | |
| 150 | @Young0128Joanna | 真正想要统一的,自然会献上投名状。不献出投名状的,只想着从大陆捞更多好处的,不是应该哪儿凉快待哪儿去吗,谁稀罕他们呢。他们的日子过得那么滋润的,比大陆人过得好百倍了,他们完全不需要大陆的什么支持。他们想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的,没有必要非要赖在台湾的。 | 0 | 2025-11-02 21:08:19 | |
| 151 | @danz03974 | 支持她,不要落入CLA設下的陷阱──他們就是這樣扳倒韓國魚的。 | 8 | 2025-11-02 21:08:04 | |
| 152 | @Tina-ww2dd | 我支持和平统一,但也不能再拖下去了,要定一个最后期限,不然一直分离,成了实质性的分离 | 0 | 2025-11-02 21:07:45 | |
| 153 | @张利佳-b8u | 要郑丽文高喊“统一”?用共产党省委书记的标准要求郑丽文,过于心急。在台湾现在不统不武的环境下,这种要求不现实。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 3 | 2025-11-02 21:07:40 | |
| 154 | @VictorHugo-sf1to | 只要"和平",不要"统一”,这是不切实际,在民族大義下,没有“统一”,就没有“和平”!“统一”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蹉跎,实现“民族复兴"的大义,“和统”“武统”,还看今朝! | 0 | 2025-11-02 21:06:40 | |
| 155 | @klauswildwaz8338 | 中國大陸失去國土 曾經被割讓 "深度殖民统治" 區域 ~ 香港 > 台灣 > 朝鮮半島 (南北朝鮮兄弟) > 日本 被美國征服 向強者學習 這樣的扭曲民族精神 體驗 = 敵視 中國大陸政權 理所當然 >> 無綫TVB 730一小時新聞 ~ 習近平與李在明互贈禮物 就小米手機安全議題開玩笑 by tvb anywhere | 0 | 2025-11-02 21:03:25 | |
| 156 | @lovelyhomes9845 | 台湾的主流民意,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独立,不是统一,不管蓝绿白,都不敢忽视。大陆不能有任何指望,希望和平统一,那是白日做梦 | 0 | 2025-11-02 21:03:19 | |
| 157 | @junchi6247 | 不统一,无和平 | 1 | 2025-11-02 21:03:11 | |
| 158 | @lcz306 | 只要百年和平,保持百年 不统不独 | 0 | 2025-11-02 20:59:36 | |
| 159 | @wijayasimbara969 | 大家傻傻的等來等去. 就是等不到大陸动手統一台灣. 馬英九和鄭麗文都一样. | 0 | 2025-11-02 20:56:26 | |
| 160 | @alexandelui993 | 不用太多解读 都是台面话 | 0 | 2025-11-02 20:56:17 | |
| 161 | @cherhuatkeong3320 | 無論誰選上都是一樣!講一樣的話!如.两岸都是一家人!两岸一家親!两岸人民的福祉!两岸血脈相連!两岸都是炎黄子孙!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两岸不要戰爭!两岸要和平!最近選主席.多了一句. 我是中国人!想来欺骗大陸!多拿一些好处!就是不提. 最重要的. 統一.!两个字! | 0 | 2025-11-02 20:55:55 | |
| 162 | @gangs666 | 不用等任何党任何人。在信息发达的今天,中国人民不会再一直牺牲自己的利益损己惠台。 | 0 | 2025-11-02 20:54:58 | |
| 163 | @maryc4978 | 郑丽文就是投机会子,马英九的2.0版本不统,不独,不武,最终目的就是2028自己选所畏的总统 | 0 | 2025-11-02 20:51:33 | |
| 164 | @yingfengwu76 | 格局还是没打开,演讲说的也都是2300万台湾人民。 | 0 | 2025-11-02 20:50:22 | |
| 165 | @Fairview-h9h | 大陆反反复复,现在又开始说和统。和统根本不可能实现!必须武统,才能有和统。 | 0 | 2025-11-02 20:49:17 | |
| 166 | @maria-n69n | 你们可以看看德国知声采访证丽文的一段对话,记者说“中国大陆没有放弃武力对台湾的决心…”郑丽文回答:“台湾也没有放弃武力保护台湾的决心…”我全程看了三遍,他们之间的对话,郑丽文和大陆只讲和平,没有任何意思统一。这不是别的任何原因,而是她骨子里的本来就没有两岸统一的的意愿,不要对她在统一这个问题上抱有幻想。赖清德是明独,她就是安独,换汤不换药。 | 0 | 2025-11-02 20:47:15 | |
| 167 | @shku-rw4be | 就是被挾持了.否則會換柱. | 1 | 2025-11-02 20:44:24 | |
| 168 | @lishanyang9235 | 只有武力 | 0 | 2025-11-02 20:44:15 | |
| 169 | @yugangsun2026 | ❤❤❤❤❤❤🎉🎉🎉🎉🎉🎉👍👍👍👍👍👍只有中国统一台湾的前提下!台湾和大陆才会超过100年的持久和平…… 只谈和平与维持现状的人都是在玩政治,糊弄中国大陆人…… 中国大陆人的心需要真诚对待!不是台湾政客的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我们当然希望刚刚上台的国民党主席不是那样的人……大家拭目以待吧! 或许收复台湾,中国统一的时机已经成熟…… 中国 统一台湾时!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民!打🉐是那些搞欺骗的台独政客!打🉐是那些牺牲中国统一台湾不断画大饼大捞特捞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的人…… | 1 | 2025-11-02 20:43:36 | |
| 170 | @klauswildwaz8338 | 中央媒體 想要 "北平模式" 解決 台灣回歸祖國 有難度 駐紮美軍在台協會 ! | 0 | 2025-11-02 20:43:05 | |
| 171 | @HAICHINMa | 張善政、侯、盧都是朱系 | 1 | 2025-11-02 20:41:47 | |
| 172 | @leenamheng1215 | 在台湾的政治人物,即使是统派的,也必须伪装成和平缓战,以保护台湾生命。比如马英九吧。只要被觉察到你是统派的,就等于是玩完了。 必须了解, 从李登辉开始,台湾多数人已经被洗脑成不愿意被统一的刻板思想。以前两蒋的反攻大陆,统一中国的野心,早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无他,形势比人强,统一不了,就想独立。独立不了,就更加对百姓洗脑,延续老蒋的反共思想,尽量拖延,包括也借助外力。民主制度须靠选票,要选票就必须就要服从大多数人的意愿,即使知道那是错的。没有选票,就别踏进政治这趟浑水。这是民主的无奈。 告诉大家一个例子,就在马来西亚。现任首相安华,明知搞极端种族宗教意识形态将会使国家寸步难行,但反对党一直在搞这玩意儿而捞到很多选票,所以,为了选票,他也只好学着搞。悲哀啊! 看来,到了最后,台湾逃不了还是要被武统。和统,难啊!这是台湾人的不幸,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不幸! | 1 | 2025-11-02 20:41:29 | |
| 173 | @klauswildwaz8338 | « 薩莎 環球 » 談及 [ 国民党主席郑丽文:最终目标统一,但不是现在,底层逻辑:一个女的对男人说一定会结婚的但不是现在,获得别人尊重的方法还有恐惧,此方法不可逆,中国大陆绝不能上当,要“强上”而不是继续被骗”和统“ ] | 0 | 2025-11-02 20:41:16 | |
| 174 | @tinzincz2332 | 還有,她高聲疾呼叫喧的是「台灣人」。除了中國國民黨外,我聽不到中國。 | 0 | 2025-11-02 20:40:27 | |
| 175 | @kinhiongtan5174 | 2026年在解放军第九十九年的八一建军节时应会对武力解放台湾的时间与方式作出最后的决定。很可能在那一天就会对台发起总攻,一举拿下台湾省!❤❤❤ | 0 | 2025-11-02 20:38:22 | |
| 176 | @DuChen-py7gl | 你做这个视频大惊小怪,说明你根本不了解国民党,根本不了解台湾的政治生态。也根本不了解这些台湾人在想什么。国民党本来就不是一个统一政党,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向来如此。国民党党内的主流思想就是独台和一边一国,他们就是不明说而已。他们承认是中国人,但这个中国是中华民国。支持统一的都要靠边站。成为国民党的边缘人物。你们指望什么呢。政党的既得利益者会想要大陆统一你吗,统一了还有国民党的存在意义和条件吗?中国有句老话,宁做鸡头不做牛尾。再加上国民党还有不少CIA的人。可能吗。想到这里你们就应该坦然了。国民党的大大小小政客们是需要选票才能拿到各种权力的,为了选票这些政客怎么会公开支持统一。如果党主席喊统一下场就是洪秀柱这样的被立即轰下台。 | 0 | 2025-11-02 20:37:32 | |
| 177 | @huaqing5708 | 她的节目你别做了 以后 | 0 | 2025-11-02 20:37:15 | |
| 178 | @jls6236 | 還是賴清德在位比較有利於統一,賴走極端,逼大陸武統,一舉完成統一大業,如果國民黨上台,北京不便遂行武統,又回到不獨不統永久分治的狀態。 | 0 | 2025-11-02 20:36:51 | |
| 179 | @dongchangqing | 台湾没几个人想统一的,他们自己在台湾岛上面当皇帝多好,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 0 | 2025-11-02 20:35:49 | |
| 180 | @haichinma-z2d4o | 大陸要靠自己 | 1 | 2025-11-02 20:34:46 | |
| 181 | @秋風落葉-q4q | 不要再討論投機鄭了, | 0 | 2025-11-02 20:31:10 | |
| 182 | @yiliu-v7g | 跪台办的合作伙伴 | 0 | 2025-11-02 20:28:32 | |
| 183 | @高南域 | 我再说一次,国民党没有一个好东西,不要相信国民党每一句话 | 0 | 2025-11-02 20:28:01 | |
| 184 | @maria-n69n | 她肯定是想走马英九的路线啊,不武不统维持现状,只想在经济上从大陆捞好处 | 0 | 2025-11-02 20:27:22 | |
| 185 | @EGBA945 | 讓島內回歸才能和平🤟 | 0 | 2025-11-02 20:26:36 | |
| 186 | @sqqql70 | 滚滚鸿流=N个任合的逆流 | 0 | 2025-11-02 20:26:28 | |
| 187 | @tengyun2699 | 没时间了,别在耍小聪明 | 0 | 2025-11-02 20:26:22 | |
| 188 | @karenko6107 | 贊同殘月所言。 若鄭麗文是馬英九2.0,是個暗獨,那國民黨確定是在作死了。 | 0 | 2025-11-02 20:24:20 | |
| 189 | @markmark6133 | 本质上就是马英九那一套 | 0 | 2025-11-02 20:24:13 | |
| 190 | @liulao-y8s | 大陆对台湾发出明确的回归时间 管他耍什么花招 | 0 | 2025-11-02 20:24:05 | |
| 191 | @ckcheung6280 | 中央政府一廂情願,希望和平统一,拖延武统,只有夜长梦多,节外生枝,一拖再拖,一延再延,何时何日是个头?中央政府不下定決心武统,只会讓敌人用尽千方百計去拖延时间,並從大陸的內部加速加强滲透,搞破坏。 | 0 | 2025-11-02 20:21:36 | |
| 192 | @彭彭-m7h | 對於國民黨⋯已經無法信任 祖國也別指望鄭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快快統一吧 | 1 | 2025-11-02 20:21:18 | |
| 193 | @Cheng-p4f | 不会和平统一呀。台湾现在是民进党掌握!背后是美国。郑丽文是维持现状多赚钱买花戴😅除非习总对她说龙椅让她坐上去?但都要有本事对付特朗普?就是中华民国反攻了大陆。我的推测-般來说都不会错的 | 1 | 2025-11-02 20:21:14 | |
| 194 | @captainEWAN | 其實她早就表明以馬英九路線自居,但她也表達過清楚無法永遠維持現狀況,這種互相矛盾的心態也反映島上對統一問題的矛盾心情。 | 0 | 2025-11-02 20:20:41 | |
| 195 | @maryhan8413 | 從大陸逃到台灣的外省人都希望統一 | 0 | 2025-11-02 20:19:08 | |
| 196 | @明净止水 | 民进党搞台独,国民党不搞统一的话,那我就支持民进党了!!! | 0 | 2025-11-02 20:16:44 | |
| 197 | @jctang_cotedazur | 未來兩岸統一已經很明確,將會是由共產黨領導的政府作為統一後的未來政權,所以台灣目前在權力遊戲中的多數政治人物(民進黨,國民黨和民眾黨)或因在現存政治關係中獲利的有影響力人士是不可能支持統一的,只能以維持現狀,保持兩岸和平交流為藉口,藉此拖延統一時間,能撈多少就撈多少。反觀台灣普通老百姓,統一結果只是換了更有效率和在國際關係中強有力的政府,但是統一的模式會有深遠影響:長時間的經濟封鎖和戰爭會影響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財產甚至生命;極短時間、近乎臣服似的權力讓渡的和平統一,符合台灣普通老百姓的利益,卻不符合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和獲利人士的利益。可惜的是台灣普通老百姓看不清也影響不了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和決策;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和獲利人士的護食心態,不可能選擇短平快的和平統一,只會拖著台灣普通老百姓走上痛苦的長時間統一模式。 | 0 | 2025-11-02 20:14:51 | |
| 198 | @heartsss3294 | 😎😎😎 @JOYLI917頻道 疑似日滿猶家族 田海蓉 人體塑化公司還做預製菜,請問你敢吃嗎?會對會放人肉?我認為當然會,因為人體死亡藝術展覽標本人體展+預製菜+一帶一路器官捐贈產業鏈本來就是為了銷毀屍體準備的 所以未來會銷毀一帶一路所有計畫 最近德國後代猶太替身馬斯克替身說差不多2025年開始再5至6年就不生產手機了 他不敢說植入獸印晶片+腦機接口 他只說一切就是人工智慧AI管理世界 而且還故意兩手策略假扮可控的反方說加強監視管理 | 0 | 2025-11-02 20:14:34 | |
| 199 | @愤怒的中国人 | 我们大陆人怎么老是幻想台湾会拥护统一呢?蓝绿白都100%不会支持我们大陆统一台湾,(他们要说统一也是他们统一我们),智商智商,你们有没有智商? 朝韩谁会和平统一谁?和穷富有关系吗?北韩吃不上饭也不会投靠南韩历史已经证明过了. 现在的台湾穷吗?一天天的有病把(没弄的他看见什么叫死灭亡)和平统一鸡毛? 当台湾人叫着要和平统一的时候那一天是中国真要武统那天. | 0 | 2025-11-02 20:13:33 | |
| 200 | @陳妙因 | 若你們要如此硬剛,大國主義老大思想,不好意思我本來想合也不敢了,怕合了被你們欺負,還有你們的思維稍嫌狹隘,以大欺小以強欺弱,難怪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討厭大陸人。就是討厭你們這種思維的人。拜託可以大氣一些嗎?既然是兄弟姐妹麻煩請換位思考,長年生活在自由自在能無恐懼的表達內心實在的想法的台灣人,很難跟你們這些充滿大中國唯我獨尊的古老思維一起生活耶!😂想合可以麻煩請跟上我們的水準好嗎? | 0 | 2025-11-02 20:13:30 | |
| 201 | @leenwalter3999 | 昨天听她演讲,说和平,对统一只字不提,当时就得不妥。她还屈务了。 | 0 | 2025-11-02 20:13:01 | |
| 202 | @8800grey | 馆长不是说了嘛?国民党谁上来都和大陆没关系,还在这奢望呢? 幼稚不? 。。。她郑丽文能有突破,国民党早在过去的20年里办到了。。。。还想着欺骗? | 0 | 2025-11-02 20:09:34 | |
| 203 | @無名-y9u | 台湾很多同胞眼睛是雪亮的,當然有些同胞因被蒙蔽变得愚昧。 | 0 | 2025-11-02 20:08:51 | |
| 204 | @tengliptan7354 | 耐心一点吧。到时候坐下來谈就清楚了。反正武统都已经到位了也差不了这几个月。 | 0 | 2025-11-02 20:06:03 | |
| 205 | @jeanyen9973 | 我反而覺得鄭知道大陸不會再繼續拖慢統一進程所以才會說開創百年和平,唯有談和平統一這才是她後續要做的大事;同胞們不急,時間是在大陸這邊的~繼續觀察吧 | 0 | 2025-11-02 20:05:34 | |
| 206 | @thomastong134 | 大陸不太了解台灣人,你看馬英九為啥會聽到哭就知道了: 不統不獨不武=國民黨反攻大陸, 伺機謀動, 忍辱負重, 曲線救國。 | 0 | 2025-11-02 20:05:27 | |
| 207 | @lghy5361 | 下一步,蓝绿合😄 | 0 | 2025-11-02 20:02:39 | |
| 208 | @anthonykwan2352 | 對台灣,行動勝於虛言! | 0 | 2025-11-02 20:02:03 | |
| 209 | @hooikiangching8926 | 要经济好,可以先统一!军事军力解放军驻守台湾 | 1 | 2025-11-02 20:01:31 | |
| 210 | @fusekhua8028 | 都说了,谁做都是一样的 | 0 | 2025-11-02 20:00:59 | |
| 211 | @a76914042 | 别急!轉彎不可太猛,小心翻船。盧張侯也怕翻船先避下觀察,2026先取得全勝,才能翻轉 | 0 | 2025-11-02 20:00:34 | |
| 212 | @RaceKing-dy8cz | 一下了结台湾,大陆内忧外患之心腹大患全了结,至于管理,洗个一二十年就基本开始可以同化过来了,什么色的牌洗洗就中国红了!! | 0 | 2025-11-02 19:59:19 | |
| 213 | @uvaichan5845 | 和平:就是兩岸千萬不能兵戎相見,都不動武,就是「和平」😂😂😂😂 | 0 | 2025-11-02 19:56:46 | |
| 214 | @kato-iy9zn | 和平解决台灣問題只有打開政治談判大門,拖而不談解决不了問題,只有用軍事手段。 | 0 | 2025-11-02 19:55:41 | |
| 215 | @ainsisoit-elle6754 | 大陆党政军民,乘国力强盛的东风,面对代表旧中国买办地主资产阶级的百年烂党,谁要是还想跟他们搞狗屁“两岸百年和平”, 谁就是民族罪人! | 0 | 2025-11-02 19:53:13 | |
| 216 | @洪誌良-n2z | 總之,就是拖、拖、拖,拖上一萬年,不要再有幻想了! | 0 | 2025-11-02 19:52:35 | |
| 217 | @alexchen3907 | 纵观中国历史,统一都是靠战争打出来的。这次能不一样吗?深表怀疑。我都能看出来,大陆的智库能看不出来吗? | 0 | 2025-11-02 19:52:26 | |
| 218 | @hsienloonglee5499 | 怪就怪中共政府不敢下定决心武统台湾,唯唯诺诺才让刮民党和平百年。 | 0 | 2025-11-02 19:50:39 | |
| 219 | @禺全 | 我们那边的思维还停留在.只要国民党上来新人,是台湾本土的,还是外省人或外省人的后代,以藉贯来拉近关系,不要把什么事情想了太好,做事要当机立断。 | 0 | 2025-11-02 19:50:38 | |
| 220 | @myViewTube123 | 鄭麗文的百年和平,不要過度解讀。和平統一不也是一種百年和平?和平是大目標,如何達成和平的方法當然可以討論,但是不要否定百年和平的大目標。 | 0 | 2025-11-02 19:47:47 | |
| 221 | @tantw1108 | Don’t believe them | 0 | 2025-11-02 19:46:17 | |
| 222 | @darksnekd5173 | 一个Taiwan牵扯中国多少精力 直接拿下台湾就可以彻底粉碎美国亚太军事力量 所以特里普任内一定要拿下台湾 毕竟美国再出个如此拉跨的总统不太可能了 | 0 | 2025-11-02 19:46:09 | |
| 223 | @dpsteel1718 | [ 女人心 , 海底针 ] 尤其是这种女人 , 就是 [ 两头蛇 ] 绝对不要相信她的 [ 甜言蜜语 ] | 0 | 2025-11-02 19:46:08 | |
| 224 | @weiminzhang649 | 以前说叫丢掉幻想,现在要改一个词,放弃幻想吧。 | 0 | 2025-11-02 19:45:57 | |
| 225 | @tantw1108 | Never never never kmt | 0 | 2025-11-02 19:45:37 | |
| 226 | @jackychen8196 | 大陸同胞不必太認真看待‘百年’這個辭彙。 和平統一這個工程要先讓兩岸交流, 保持彈性和耐心是必需的。 等到有彼此了解的基礎, 後面的問題便迎刃可解。 | 3 | 2025-11-02 19:44:58 | |
| 227 | @samlin3994 | 国民党对共产党就会比划“乌龟王八拳”。想继续忽悠共产党,100年开什么玩笑?中国人民不充许。 | 0 | 2025-11-02 19:44:50 | |
| 228 | @wjlee4719 | 大部份的人只是寄望她能藍白合把民進党拉下台而已. 統一這件事,大陸不必對她有太多期待,基本都是只談和平不談統一,在台灣太主張統一,對選舉也會有些負面影響,這點必須理解,所以,大陸該怎樣就怎樣吧. | 0 | 2025-11-02 19:43:29 | |
| 229 | @richardchiu457 | 拒统 | 0 | 2025-11-02 19:43:24 | |
| 230 | @jianpoxon102 | Zh郑丽文也只说怎样保卫台湾“国家”和平,但绝不提统一。也提出要用武器保卫国家,不知她的武器矛头对谁, 同时也意为她要用武器拒统。 | 0 | 2025-11-02 19:42:53 | |
| 231 | @charlieli9078 | 有限制的武力统一 ~ 电信大陆化,导航北斗化,金融人民币化(废除岛内现币),护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取代中华民国护照),少量快捷武力实现这些变化,军队接管大陆化(愿意的接受大陆军衔,不愿意的可向美国爸爸要美国护照去美利坚),大程度上和平统一。 | 0 | 2025-11-02 19:42:44 | |
| 232 | @塵俗過客 | 鄭麗文走的道路是馬英九那套是可能的,而且更佳深化,當然還要觀察,譬如:兩岸青年學校互訪交流,小學至大學,及雙方才藝運動比賽增進相互了解,增進民族情感,台灣職業棒球及職業籃球到中國大陸比賽交流,中國大陸職業運動到台灣參與比賽,兩岸故宮民族瑰寶互訪交流展覽,台商在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企業能到台灣雇用台人做生意,友好政黨互訪交流,共產黨及政協黨派可到台灣校園座談演講,讓台灣青少年對於中國大陸黨派的了解,如果中國大陸到台灣交流政黨團體人士受到暴力分子襲擊,中國大陸自然可國際緝及,台灣也管轄不到中國大陸司法,台灣肯定有異議人士,中國大陸有恨國黨何況台灣有異議人士,把不穩定減到最低,兩岸永久和諧融合發展,什麼對兩岸最有益的,不會造成兵戎相見,台灣百姓青年學子們必然認清,煽動挑起兩岸對立者與境外華人、西方的反華者,死道友不死貧道惡劣行徑。 對於台獨名人人士,中國大陸情資單位肯定有相關名冊,台灣是不可能台獨,國際得不到支持,所以台獨是一種行銷的詐騙行為迷惑人,中國大陸以詐欺犯國際通緝能做到的,猶如緬甸電詐集團家族那樣能處理的。 台灣司法對詐騙犯判的太輕,暴力分子也差不了多少,台灣大部分人認可中國大陸司法審判,台灣詐騙暴力犯只要有傷害到中國大陸人士,被中國大陸司法逮捕到,只能好好懺悔... 台灣不可能獨立,獨立不就捅了馬蜂窩,往加薩走廊慘狀發展城鎮成廢墟,中國大陸有些武器炮火就能覆蓋全台,例如:衛士2D(WS-2D火箭炮)射程達400公里,打城鎮戰拖著百姓一起死,尤其想把台灣拖入戰爭的抗中道路的分子 | 0 | 2025-11-02 19:42:17 | |
| 233 | @zzzzz19721315 | 😂博主怎么就一直看不清楚台湾的这些人的伎俩和搪塞的本性呢 | 0 | 2025-11-02 19:41:12 | |
| 234 | @ChenMichael | 開創兩岸百年和平,是選舉語言,對內安撫非統派,對外告訴國際,有別民進黨,國民黨是和平製造者 | 0 | 2025-11-02 19:40:51 | |
| 235 | @高廓 | 不須質疑!因爲人家看穿了你故弄玄虛的把戲!根本是不想真正完成國家統一只是『唱戲』唬弄百姓!!!🤣 | 0 | 2025-11-02 19:40:22 | |
| 236 | @fniofvgkdisposition2256 | 有人对这玩意儿在两岸关系良性发展抱有希望?不是傻就是坏! | 0 | 2025-11-02 19:40:00 | |
| 237 | @tuongquan5515 | 不要客氣解放台灣越早越好。 | 0 | 2025-11-02 19:38:56 | |
| 238 | @cherhuatkeong3320 | 請看!郑春棋.馬英九!精彩! | 0 | 2025-11-02 19:38:28 | |
| 239 | @宋琛-q2j | 统一了,就百年和平了 | 0 | 2025-11-02 19:37:02 | |
| 240 | @3000aileen | 鄭麗文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但她還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沒有需要時時刻刻服膺大陸的政策說法,兩岸現在還沒有統一,她在凝聚共識的過程中,陸方如果吹毛求疵,那就什麼也都別談了,愛武統就武統吧,我記得陸方的說法是兩岸一家親就可談,有談就是包容兩方治理可能不完全一致。 | 0 | 2025-11-02 19:36:57 | |
| 241 | @Nonsense-z3j | 放棄幻想 絕不可能是握手統一 | 0 | 2025-11-02 19:36:31 | |
| 242 | @seowcheongheng4365 | 习近平 不是有说过.....听其言 观其行 那就好了嘛 !! | 0 | 2025-11-02 19:35:39 | |
| 243 | @路人甲-h4e | 中國何時可以取消領導"特供"? 領導吃特供,那百姓吃什麼,科技狠活嗎? | 0 | 2025-11-02 19:34:15 | |
| 244 | @ChenxiM | 本来一直她都是投机派,大陆本来就不该对她有任何幻想,这个人骨子里从来都不是统一派……1.民进党出身,2.武汉疫情赤裸裸的丑陋嘴脸,3.我们和印度🇮🇳洞朗领土纷争时候她一直都是揶揄中国🇨🇳站在印度方面的,她毕业于耶鲁大学受到的也是美西方的洗脑舔狗西方至上那一套,她最近为了选票,所谓一些中国人的口号,不能代表她的真正思想,和统一根本不沾边,并且此人也不必高估了她的能力,顶多算是演讲选举的机器读稿机,纸上谈兵,错误漏洞百出,完全不具备一个地区领导人的真正的能力,仅仅是个选举戏精。所以大陆完全不必对岛上的任何政党抱有幻想,而是派驻大陆工作组到台湾。爱国者配合工作。台湾才能高效率的快速发展经济造福百姓。否则还是在泥浆里面打滚。大陆完全没必要配合给国民党浪费时间。 | 0 | 2025-11-02 19:33:13 | |
| 245 | @jsx378 | 残月,蔡正元等包括在线众位,想尽快统一的心我懂但似乎有点过了头。我觉得大陆并不是那么急于统一,可以早统是好但只要不独立也行。小岛一个,唯一优点是地缘战略,统了还要对其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去建设且得不到税收,武统当中又容易出现变数,威胁国家民族复兴发展进程。对大陆来说,台湾已是囊中物,用时间不战而胜才是上策。岛内目前排中的人占多,需要用实力与交流来转化他们,郑丽文,馆长等恰恰就是推动此事的人。大伙应当了解国家的路线,不要过度心急并给予郑丽文等人大力支持因为不论她们是否真诚想推进统一,国家已经制定好统一策略,依计行事,没人能够阻止。郑丽文多次表达自己是中国人,统一的言论,就一句百年和平被猜疑至此岂不是把贤者拒于门外? | 0 | 2025-11-02 19:31:41 | |
| 246 | @castle-lf3tp | 沒有一個好東西 | 0 | 2025-11-02 19:31:40 | |
| 247 | @weilinmao7969 | 国民党决不是好东西! | 0 | 2025-11-02 19:28:31 | |
| 248 | @len-c2s | 感觉残月根本不了解大部分国民两党政客一体两面唱戏的角色(有人提醒过你,他们在演戏不用相信他们),根本不值得信任(他们巨大利益所驱使无所谓的良心),他们一黑一白一拉一打致力于拖延统一的进程,相信他们或介入情感太深就入局陷入因果陷阱不自知,看的太肤浅,你就是被他们认知战所统战而被幻像所蒙蔽。 | 0 | 2025-11-02 19:28:19 | |
| 249 | @gooisaikitgooi3717 | 我所理解的百年和平,就是百年内不统一😂 | 0 | 2025-11-02 19:28:05 | |
| 250 | @morphin999999 | 保持现状一百年不变 | 0 | 2025-11-02 19:27:36 | |
| 251 | @dd96711 | 她只有4年,如何創造出一個100年的和平。當大陸質疑她的論述,就是質疑自己統一台灣的決心。中國人要有智慧處理台灣選舉政治的實際工作。 | 0 | 2025-11-02 19:26:42 | |
| 252 | @禺全 | 人家上来只说了两岸都是中国人,我们那边一片欢呼,真得太幼雅了,前几期博主还看好她,说什么给她时间,现在打脸了。 | 0 | 2025-11-02 19:25:48 | |
| 253 | @engsengtan8867 | 谏言;大话无信 | 0 | 2025-11-02 19:25:16 | |
| 254 | @karlzellwang3193 | 說真的,鄭麗文那樣說我完全不意外,我意外的是你們大陸人竟然還相信國民黨、還在指望國民黨,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百年和平就是永遠和平而不要統一 | 11 | 2025-11-02 19:25:10 | |
| 255 | @異言塘 | 大陸真的不要再指望台灣島這邊的政治人物。 「台島政治人物,沒人想要真的統一」 「台島政治人物,沒人想要真的統一」 「台島政治人物,沒人想要真的統一」 該怎麼走,該怎麼做,祖國中國大陸默默地走下去就對了! | 2 | 2025-11-02 19:24:55 | |
| 256 | @kampuiiu6275 | 國民黨的潛意識仍在老蔣年代,自以為是國家,承傳下來的執念,相信很難一時半會放下來,尤其現在還要面對一個在台灣執政的“賣國賊黨”民進黨,首要目標是粉碎賣國賊黨. 國共兩黨既然目標一致,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相信兩岸的政治家有智慧有能力達成統一. | 0 | 2025-11-02 19:23:43 | |
| 257 | @ycl8180 | 不知你們激動個啥 劇本一直都這樣啊 | 0 | 2025-11-02 19:21:41 | |
| 258 | @马屁君子 | 中国人自己都不愿意当中国人,非要强迫台湾人当中国人,这本身就是极大的讽刺。 台湾问题关键还是在中国自身。 | 0 | 2025-11-02 19:21:11 | |
| 259 | @中盛C | 很简单,就是你不要来统一我,我也不闹独立 就这样百年下去…… | 0 | 2025-11-02 19:21:01 | |
| 260 | @davidchiu7658 | 大陸不應該對任何人有所期待,應該照自己的規劃一路前進,只有照著自己的規劃走,就是對鄭麗文的最大支持,一是鄭麗文沒有取得執政地位,二是美國在台灣很有力量,任何想要統一的人都必須考慮其中的變量。 | 0 | 2025-11-02 19:20:35 | |
| 261 | @boonchongsim8926 | 武统以后,就可以享有百年和平,千年和平。。 | 0 | 2025-11-02 19:20:30 | |
| 262 | @boonchongsim8926 | 武统以后,就可以享有百年和平,千年和平。。 | 0 | 2025-11-02 19:20:30 | |
| 263 | @boonchongsim8926 | 武统以后,就可以享有百年和平,千年和平。。 | 0 | 2025-11-02 19:20:17 | |
| 264 | @TaTa-xe4fs | 估计还是马英九的老路子~不打,不独,维持现状!这就是国民党一直这么做的 | 0 | 2025-11-02 19:19:55 | |
| 265 | @guanghaiyao6879 | 背景不复杂,國民黨的那副操性就能看到,當年蒋经國還是共產党呐,國民黨為什麼百年烂?它没有党魂、没坚定的信仰,没有原則,没有規矩。 | 0 | 2025-11-02 19:16:49 | |
| 266 | @趙心童snooker | 我個人支持統一,但你要鄭麗文表態統一,那國民黨還要不要選?國民黨拿不到政權,講什麼都假的,拜託金老人來台灣看看現況再來嘴,你們這些人不嫌事大,別強人所難吧😢😢😢 | 0 | 2025-11-02 19:16:19 | |
| 267 | @maitong100 | 郑的德媒访谈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大家都没有注意。她说决不能让台湾成为第二个乌克兰。想想她这话后面是什么想法。 | 0 | 2025-11-02 19:16:12 | |
| 268 | @Yanxuan168 | 不推进统一,不要见郑丽文!给她好处要以她有否推进实质统一为条件! | 0 | 2025-11-02 19:15:49 | |
| 269 | @녹색악당두꺼비 | 你指望郑丽文不如指望洪玉柱,至少洪大姐真的简在帝心,等红旗插上总统府,活捉癞子后,她靠前国民党主席能获得一些基层党工投效,以协助解放军接管 | 3 | 2025-11-02 19:14:51 | |
| 270 | @peterzheng4111 | 贺电说推进统一,不是实现统一。 | 0 | 2025-11-02 19:14:35 | |
| 271 | @wanlig | 國民黨再不喊出和平統一的口號,就要被賴清德的併購論超車了。 | 0 | 2025-11-02 19:14:32 | |
| 272 | @千里不留行-t4t | 因為她是高市麗文 | 0 | 2025-11-02 19:13:35 | |
| 273 | @andylyn640117 | 發酵?選舉本身就是獨立的表徵阿,想從政的人有說把自己的國家結束去變成人家的一省嗎?那還選個屁 | 0 | 2025-11-02 19:13:26 | |
| 274 | @junlifang2896 | 👍👍👍 | 1 | 2025-11-02 19:13:12 | |
| 275 | @Gs005gmgs | 看了鄭麗文的演講,沒有任何新意,跟現在的國民黨政策無异,想武力拒統,不談國民黨立黨之本兩岸關係。不看好她未來的角色。 | 0 | 2025-11-02 19:12:23 | |
| 276 | @1927cn | 郑丽文为什么要退出民进党!她曾经说过:民进党搞台独都是假的。。。那么她为什么要这样说,那是因为民进党违背了她入党的政治初衷,所以她才转头加入了国民党。大家明白了吧! | 0 | 2025-11-02 19:11:17 | |
| 277 | @xiaojingchew6006 | 本来他郑丽文本来就不是统派,她只是指望和两岸和平而已 宣传和平 宣传中国人而已,要不拿九二共识骗,就是有点维持现状那型 ,出来缓和两岸关系,统一就是那种慢慢来,全体台湾人同意在谈,最主要她也就指望2028年蓝选上,指望2026年国民党有更多席位而已,与指望未来要可以蓝白合成功,拉民进党下台,选上,她最多就为了选票考虑。就是害怕武统可不想什么立刻统一 | 0 | 2025-11-02 19:11:04 | |
| 278 | @huang4966 | 如果你在郑丽文的职位上,你会怎么说??很无聊~ | 0 | 2025-11-02 19:10:20 | |
| 279 | @skiko065 | 她不敢正視統一之路。 | 0 | 2025-11-02 19:07:03 | |
| 280 | @JaredQiu | 不要太把台湾政治人物的话太当回事。至于武统还是和統,和統看来是很美好,但这是不负责的行为,把后续的问题留给下几代领导人。而武统会彻底清除台独亲美势力,长痛不如短痛 | 0 | 2025-11-02 19:06:40 | |
| 281 | @malvinuy1077 | 如果還有人不明白,聽金燦榮老師和沈逸老師就對啦! 再有人不明白,只要記得:島內只有“賴同志”在“實踐”,推進與促進祖國統一大業!其他都是和平拖延!謀獨立! | 4 | 2025-11-02 19:06:14 | |
| 282 | @dezhiyang2914 | 开打完事 | 1 | 2025-11-02 19:05:50 | |
| 283 | @Ben-l3j1u | 不讲统—,只讲和平是行不通的 | 0 | 2025-11-02 19:04:05 | |
| 284 | @chingchim8900 | 敬酒不吃吃罰酒,不統就打,實力就是真理的一切 | 1 | 2025-11-02 19:03:50 | |
| 285 | @user-truthteller | 我覺得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不是百年和平,不然要說武統嗎? 兩岸和平,可能是維持現狀,可能是和統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 0 | 2025-11-02 19:03:43 | |
| 286 | @dravenrichard3348 | 看看国民党这次对郑丽文就认的现状就知道,国民党不是统一派,是统一的敌人,必须加速实际统一进程了。 | 0 | 2025-11-02 19:03:33 | |
| 287 | @dezhiyang2914 | 要占百年的便宜😅 | 0 | 2025-11-02 19:03:06 | |
| 288 | @laurafang1 | 大陸人難道就不能尊重台灣人民的意願嗎?二岸人民先交流 了解進而融合,強摘的果子不會甜,大陸這不就是蠻橫強硬自私自利,只是為了統一而統一,我就不明白,為何大陸人執意一定要統一台灣?台灣人也要問,統一後還能有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嗎?對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 而大陸從來也沒有建設過台灣不是嗎!就好像從沒有養育過孩子,卻要求小孩跟他一定要親🙄 你們是不是應該先改變大陸的政治民主法治人權進程,這就是台灣人民無法適應接受的制度。 | 0 | 2025-11-02 19:02:36 | |
| 289 | @nyakuangteng1185 | 真金不怕火,都在演戏,那么多年过去,怎样还能相信。 | 0 | 2025-11-02 19:02:18 | |
| 290 | @paulwei5828 | 就是独台😂😂😂 | 0 | 2025-11-02 19:01:41 | |
| 291 | @王欧皇 | 所以说梧桐最省事,别跟国民党扯了,最后一事无成 | 0 | 2025-11-02 18:58:55 | |
| 292 | @DLK2000 | 一國兩制,兩岸百年和平。有問題嗎? | 0 | 2025-11-02 18:58:54 | |
| 293 | @lwhuang5369 | 和邪惡的政權只有羊入虎口 魚案不得伸冤 別想。 | 1 | 2025-11-02 18:57:55 | |
| 294 | @answerhsiao0610 | 马英九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 1 | 2025-11-02 18:55:10 | |
| 295 | @siewlyelee7033 | 百年和平意思就是台湾不想回归中国,同时也一百年内不搞台独。 | 0 | 2025-11-02 18:54:59 | |
| 296 | @zhang6.6 | 無妨。 只要鄭麗文持續貫徹、宣揚「我是中國人」,這力量就足夠搭建兩岸和平統一的善意橋樑。 成功不必在鄭麗文。 台灣同胞要覺醒。這覺醒,需要有人一直提醒,還要有人持續遏制台毒的聲量。 鄭麗文如能做到,就是立大功了! | 14 | 2025-11-02 18:54:47 | |
| 297 | @FreedumbSauceFriedFrogs | 国民党的尿性还不知道吗。凭空造词所谓“百年和平”,其实就是永远维持现状,地方割据但不建国,做大陆转口贸易,绑架并压榨台湾人民,继续歧视大陆人,割裂中华民族,割裂国土,做美日马前卒,两边捞好处,华独。 | 0 | 2025-11-02 18:54:19 | |
| 298 | @TAIFUAN | 台湾问题必须要快,后解决日.韩_菲问题。 | 1 | 2025-11-02 18:54:13 | |
| 299 | @blackand7876 | 百年和平沒毛病啊,我預計絕不可能梧桐,要和平同一應該還要10年2035年前😂 | 2 | 2025-11-02 18:53:47 | |
| 300 | @kingworld7747 | 不懂就閉嘴,在台灣除了麵可講統一外,其它地方講統一就被癩蛤蟆們找攻擊的把柄,不死都要脫一層皮,所以別逼台灣真正想統一的人講"統一"二個字,多看看她其它方面的做法或講法就好. | 3 | 2025-11-02 18:53:35 | |
| 301 | @Alextube8888 | 不暗独,丽文连参选的机会都没有。。。。。。。还在幻想和平统一呢。。。 | 0 | 2025-11-02 18:53:04 | |
| 302 | @yangyangxu5364 | 都无所谓的,只要兵临城下的时候不拼死抵抗的人,都应该拉过来。 | 0 | 2025-11-02 18:51:56 | |
| 303 | @williamfu1580 | 我很奇怪一个百年烂党竟然被许多人给予厚望,看来两岸真的要百年和平了。 | 0 | 2025-11-02 18:51:35 | |
| 304 | @khaylongtan7309 | 个人觉得郑丽文是明不统,实际上是暗统,毕竟她若说统一,根本得不到台湾人的支持。只要让更多大陆人成为中华民国公民,那大部分人就支持统一了。 | 2 | 2025-11-02 18:51:25 | |
| 305 | @春晓的梦想 | 谁愿意和你们统一,找找自己的原因, | 1 | 2025-11-02 18:50:43 | |
| 306 | @hanxu5118 | 没有统一就没有和平…… | 0 | 2025-11-02 18:50:33 | |
| 307 | @장효하 | 不要挑事 | 0 | 2025-11-02 18:49:51 | |
| 308 | @劉碩彰 | 金燦榮與沈逸這幫所謂愛國學者其實都是腦袋進水,談問題只會鑽牛角尖,專挑能增加流量的角度敘事。若要認真探討台灣的統一問題,總是不能脫離整體大框架來看,現在卻單獨盯著一個鄭麗文,而且她還只不過是個在野黨主席,就要把所有統一的責任與期望往她身上推,那這群蛋頭學者跟我們普通人豈非是同一個水平啊。鄭麗文現象是台灣局勢與民意演變到現在的結果而非原因,研究她的當選以及未來的政治訴求,能給大陸很好的島內訊息參考,而不是一門心思期待她成為大陸特務配合你們這些政論網紅的說嘴行事。當然大陸若有意影響鄭麗文,甚至未來可能執政的國民黨,來強化島內民意的統一思潮自無不可,但這些都只是整個統一策略中的一個配套,不可能是主線,所以你們這些網紅還是醒醒吧。 | 0 | 2025-11-02 18:49:47 | |
| 309 | @kltse4594 | 馬英九開始的政治舆大陸要得到好好利益。 國民黨要和平後可做什么都安心! 统一就一直拖啊!!! | 0 | 2025-11-02 18:49:36 | |
| 310 | @Dio的業餘創作 | 我覺得不應該用一句話來否定一個人,應該長時間觀察她的整體走向,照目前來看維持中間先獲得認同後,再慢慢往統一靠才是務實的做法,可別忘了島內的阻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看看每天在電視台被批鬥的館長就知道了!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ONPJkESfSRo | 0 | 2025-11-02 18:49:27 | |
| 311 | @PBird-h6k | 還懷疑?不折不扣馬路線!從其過去言行表現即知!百年和平是假,永和偏安是真!更是個偽命題。統一就和平啦!不是嗎?+百年=?你去想吧! | 0 | 2025-11-02 18:49:00 | |
| 312 | @wangyijie9123 | 难道大陆对她还抱有幻想??简直不可思议。。 | 0 | 2025-11-02 18:48:15 | |
| 313 | @sleepypanda7293 | 百年和平 = 百年维持现状 = 百年不统一 想忽悠谁呢 ???? | 2 | 2025-11-02 18:48:05 | |
| 314 | @davidliu9292 | 請仔細聽她說過的話,她認同一個中國,她是中國人,她認為沒有所謂的"維持現狀",因為現狀不斷在改變....她說過,兩岸強強聯手,是妥妥的世界第一,昨天她又引用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志,在台灣選舉制度下,有很多話只能意會,不能明說,這是兩岸處事最大的差別...在我聽來,她更傾向於支持兩岸統一,只是她首先要引領台灣人民認同統一是正向的,會讓他們生活過得更好的,這是一個說服的過程,正因如此,她會被戴上統派的帽子,這也是為何有些國民黨同志(親美派)會想跟她保持距離..還有一點,鄭麗文只是當上黨主席,她必須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她的首要任務是幫中國國民黨勝選,一堆人現在就在評論她如何如何,給她六個月~一年時間吧,我認為她當然跟馬英九,朱立倫不同,人格特質就不同,要擔心的是她的同黨同志(親美派的),不要給她使絆子就阿密陀佛了 | 0 | 2025-11-02 18:47:46 | |
| 315 | @大家民心憤怒 | 台灣的黨主席不像大陸的黨主席有實際執政的權力,所以根本無法左右統一的推進😂,也不要太苛求,所以只能作到兩岸相處和平的境地😅 | 2 | 2025-11-02 18:47:38 | |
| 316 | @jianfuna3670 | 郑丽文就是一锅夹生饭啦😂 | 0 | 2025-11-02 18:47:29 | |
| 317 | @FreedumbSauceFriedFrogs | 一年又一年,一年再一年 | 2 | 2025-11-02 18:47:11 | |
| 318 | @dddxy8928 | 有句话叫“给脸不要脸,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 3 | 2025-11-02 18:46:47 | |
| 319 | @questboy520 | 要給鄭麗文一點醞釀的節奏和空間,他總要花一點時間教育和說服民眾吧 | 0 | 2025-11-02 18:46:32 | |
| 320 | @分析思考与阔论 | 国民党的保持现状,这只是简化版! 全称:保持分裂现状!人家一直观点一点也没有变!是有些官员不了解。还有和统的官员,我要问你和谁和谈判?哪些贪污腐败分子吗? | 0 | 2025-11-02 18:46:28 | |
| 321 | @kunliangye1680 | 中国国民党就那样,,没有統一的心思,没有民族的脊樑,,沒有能力完成孙中山先生统一中国的梦想,也沒有那个魂力,,根本是鄭克爽,,注定消滅在历史长河中不帯浪花那种 | 0 | 2025-11-02 18:46:05 | |
| 322 | @muguet837 | 他们真的被西方那套话术给忽悠瘸了😢 | 0 | 2025-11-02 18:45:50 | |
| 323 | @jessicateng2489 | 郑就是走马英九的路线。千万别对她抱有太大的期望。空罐子响得最大声。 | 0 | 2025-11-02 18:45:10 | |
| 324 | @mythretouch | 你們憑什麼覺得統一是鄭麗文要主動推動統一?你們不覺得大國這樣在霸凌一個弱小的支持你們的鄭麗文嗎? 島內藍綠黨又很多的美國勢力,鄭麗文已經是最親共的了....繼續懷疑就打吧...我也沒辦法。(武統絕對會發生很多後遺症....) 你們憑甚麼會覺得拖時間是台灣要拖?你們搞定老美就不會拖啊??搞定老美,要老美說出可以統一,鄭麗文就會回應了.... | 0 | 2025-11-02 18:44:13 | |
| 325 | @henryliew7250 | 如果要錢不要臉,更不要命的話, 還如何談國家大事,民族大業⁉️ | 0 | 2025-11-02 18:44:11 | |
| 326 | @jiangmorgan4372 | 国民党本来就不行,更别说从民进党投诚的国民党的成员。 | 0 | 2025-11-02 18:43:31 | |
| 327 | @yiewkinping9589 | 还有那一个什么館长的,决不可伩,最可笑的现在网上及一些网红博主把它吹成了爱国者,連臉相也变了,称他为民族英雄,听到都想呕,之不过黑社会的大头目吧了😅再说下去就真的想跟敬爱的张自忠将軍比美了,真是马不知臉长,奉劝中国,两岸统一不能再拖了,日本軍国主義又再跳出来了,更不能其望台湾这些牆头草的政治老千😢 | 0 | 2025-11-02 18:43:25 | |
| 328 | @karl1-m9g | 还百年,看看国民党这分裂状态,连个执政党都捞不到 | 0 | 2025-11-02 18:42:07 | |
| 329 | @ryouo5950 | 認同中國人,希望統一,希望被中共統治,是三個獨立的概念,你要先明白這點。就算有想統一的台灣人,也不存在想被中共統治的台灣人,想被中共統治直接移民去大陸就行了。 | 0 | 2025-11-02 18:41:53 | |
| 330 | @Utube1024 | 不要因为自己的犹豫不决而责怪别人。设定最后期限,然后继续前进。 | 1 | 2025-11-02 18:40:49 | |
| 331 | @楊博惟 | 頭髮又變少了,一天比一天禿, 真可憐 | 0 | 2025-11-02 18:40:39 | |
| 332 | @bbb-pf7in | 不可能了,后面只有谈或者打,台湾没有时间了。稀土这个一次性的牌打出去就没有回头路了,能支撑的时间有限,懂我的都懂。 | 0 | 2025-11-02 18:40:14 | |
| 333 | @frankfurtguide24 | 统一台湾就是国内战争的终结,就是共产党打败国民党的故事,武统台湾就是收编台湾,没有商量。 | 1 | 2025-11-02 18:38:48 | |
| 334 | @ryouo5950 | 只能說你們別作夢,別逼人攤牌,否則國民黨選不上 | 0 | 2025-11-02 18:38:26 | |
| 335 | @弄内小新 | 其实也没啥,台湾现在的政治环境能说回是中国人已经很不容易了,谁说统一绝对是社死。希望郑丽能曲线统一吧😂 | 0 | 2025-11-02 18:36:24 | |
| 336 | @congjuny | 民进党骗台湾人国民党骗大陆人 | 1 | 2025-11-02 18:35:58 | |
| 337 | @chualcvn9832 | 统一靠民进党 民进党明独- 先独立, 后被统一 国民党暗独- 先和平, 后独立 | 1 | 2025-11-02 18:35:45 | |
| 338 | @飛越時空H | 鄭麗文的當選與兩岸的統一無關!! 只要大陸認為時機成熟該武統時就武統跟鄭麗文及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 為什麼大陸到現在還在寄望國民黨或鄭麗文做出甚麼讓大陸滿意的表現?!這奇怪了!!習主席說得好 只要能推動兩岸的和平統一就是好表現!! 懂嗎?! 再說一次 只要大陸認為時機成熟該武統時就武統跟鄭麗文及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 也不應該期待鄭麗文或國民黨會有甚麼讓大陸滿意的舉動!!沒想到大陸竟然有這種吃軟飯的心態?!🙏🙏🙏🙏🙏🙏🙏🙏 | 0 | 2025-11-02 18:35:03 | |
| 339 | @williamlau7179 | 当非法占用租来房间住了七十多年却不付房租,而房东又心软,这个毒魔肯定会嘲笑,并继续逍遥一千年,何乐而不为!是时候要么立即除掉,收回房间了。否则,房东就是个愚蠢的傻瓜。 | 0 | 2025-11-02 18:34:51 | |
| 340 | @takchan4238 | 統一,不要寄望國民黨! | 0 | 2025-11-02 18:33:57 | |
| 341 | @dddxy8928 | 收复台湾以后什么都不用管,自生自灭,让蟾蜍从内部瓦解 | 0 | 2025-11-02 18:33:40 | |
| 342 | @wohetang | 百年和平,等于百年分裂。不小心露出来了。 | 2 | 2025-11-02 18:33:27 | |
| 343 | @MANOLOCHIU | 馬英九哭了,因為有人接我的旗幟繼續向前。 | 0 | 2025-11-02 18:33:23 | |
| 344 | @aaronzip1001 | 站在台灣人的角度跟體制內 你才會懂鄭麗文跟館長的意思 你們聽不懂 代表你們不懂台灣的困境與想法 但我相信中共高層聽得懂 不然習近平也不會賀電鄭麗文 沈逸這種人講話土味有夠種 在台灣比不上館長 不需要再提一些自以為懂台灣的大陸學者 來自我安慰 | 0 | 2025-11-02 18:33:18 | |
| 345 | @qunzhang4943 | 马丽文 | 1 | 2025-11-02 18:32:32 | |
| 346 | @afeisohai4192 | 郑丽文也不是什么好人,她只是不想中共武统台湾 | 0 | 2025-11-02 18:31:43 | |
| 347 | @weili2129 | 说千道万,不管怎样统一台湾还是要靠解放军的兵临城下,解放战争时北平模式也是解放军的兵临城下,不费一兵一卒搞定台湾梦里有,人心是这样的。 | 3 | 2025-11-02 18:30:48 | |
| 348 | @scott-kp6jk | 做事情不要總想著一步到位,就連中國大陸跟香港目前也是有區別的,不然香港怎不廢掉港幣直接用人民幣就好,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剛開始講講場面話就為團結多數,切記目前勝選打敗民綠黨為第一要務。 | 0 | 2025-11-02 18:29:34 | |
| 349 | @wonhsiung1054 | 百年和平,只是一個形容詞也,不必太認真。先對島內有交代,然後再走著看也。 | 2 | 2025-11-02 18:29:17 | |
| 350 | @majoel818 | 鄭麗文應該領導國民黨配合大陸統一台灣,這就是國民黨的未來和前途之所在,推動統一才能保證國民黨的政治地位。 | 0 | 2025-11-02 18:29:06 | |
| 351 | @HeidenPark | 从来不对弯弯政客抱有任何幻想! | 0 | 2025-11-02 18:28:29 | |
| 352 | @jianjunli7804 | 我早就讲过,马阴九2.0 | 0 | 2025-11-02 18:28:21 | |
| 353 | @佬佬 | 就是說給金毛聽的嘛,塲面話,金毛百分百控制台灣的方方面面,你懂嗎? | 3 | 2025-11-02 18:26:22 | |
| 354 | @mashitu1 | 郑丽文——就是拒统者 | 0 | 2025-11-02 18:25:48 | |
| 355 | @楊強尼 | 早說過了國民黨無三小路用了,當初2020那些老藍男還以為韓國諭穩贏,提前安排各官位,結果輸死。 2024又再搞心機藍白合,結果有人背骨讓賴皮贏得選舉,反正沒久了。 | 4 | 2025-11-02 18:25:34 | |
| 356 | @Kkhung68 | 台灣問題一定要美國參與嗎? | 0 | 2025-11-02 18:24:02 | |
| 357 | @leili-v5y6s | 都是一样的台毒 | 1 | 2025-11-02 18:23:32 | |
| 358 | @saramuhumphries5197 | 👍💖 | 1 | 2025-11-02 18:23:30 | |
| 359 | @sharkyzhang6627 | “震攝”住美國! | 1 | 2025-11-02 18:23:08 | |
| 360 | @Kkhung68 | 台灣拒統死路一條!大陸不能再受騙! | 73 | 2025-11-02 18:21:22 | |
| 361 | @leongdanchen7698 | 不是百年和平,難道是殺戮嗎?大陸果然是霸權霸道心態? 不然你就先通緝賴清德,表示你真的要統一嘛。 | 1 | 2025-11-02 18:20:54 | |
| 362 | @Leon-sn3sl | 只有腦袋不清楚的才會認為繼續分治會有百年和平吧。 | 0 | 2025-11-02 18:20:41 | |
| 363 | @n4spd8888 | 大陆官方根本不care国民党,他们自己垂死挣扎而已 | 0 | 2025-11-02 18:20:23 | |
| 364 | @湯大衛-k5o | 兩岸是分治的,先搞清楚好不好,不要搞的好像鄭麗文是你們的總書記,無聊! | 0 | 2025-11-02 18:20:23 | |
| 365 | @Girare | 残月大哥,真的别替他们镀金了!别管谁上位,万变不离其宗,他们什么都要,就是不会搞统一。 | 36 | 2025-11-02 18:20:03 | |
| 366 | @zhilinzhou1236 | 國民黨有超過百年歷史,一路走來,是一路走衰。現在被民進黨踩在腳底,黨產被清空,成了百年爛黨。看豬立倫,江啟臣,吳敦義這些近期擔任過黨主席的,全都是自私自利,拉幫結伙,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窩囊廢!沒有為台灣人民做過一件好事。連反對民進黨賣台都不反對。馬英久本來可以促成統一,成為民族英雄,流芳百世。可是牠根本就沒有民族氣節,牠是美國走狗。現在的鄭麗文剛上任,豬立倫等所謂大卡就拆台了,糾集200多擔任各級黨務的人集體總辭,豬不安好心。這樣勾心鬥角的國民黨能有力量嗎? 雖然鄭麗文有改革的決心,但畢竟是在野黨,而且她只談和平,不講統一,很可能又是一個馬英九,不統不獨不武,騙大陸。中共應該認清事實,堅決消滅台獨以及各式反動派,不允許現時的假民主,堅決實行一國一制,將台灣直接帶回社會主義,與大陸一體化。 | 12 | 2025-11-02 18:19:47 | |
| 367 | @黑猫皇冠-n9v | 郑丽文是和平分裂派。👉👈 | 2 | 2025-11-02 18:19:43 | |
| 368 | @逸小武 | 只講和平,不推進統一,拿和平當幌子,以拖延及阻礙統一! | 96 | 2025-11-02 18:19:41 | |
| 369 | @kuokmenchan2679 | 明独暗独都是独台湾政客不可信只是拖…… | 6 | 2025-11-02 18:19:16 | |
| 370 | @張可筠-v7k | 直接統一就對了! 很多長輩及堅決要回歸的朋友們,也不知何年馬月才可以達成回家看看的心願😢 ❤🇨🇳❤🇨🇳❤🇨🇳 | 4 | 2025-11-02 18:18:51 | |
| 371 | @singasong5437 | 根本不信国民党,不穷台围台就是蠢。 | 21 | 2025-11-02 18:18:49 | |
| 372 | @Kkhung68 | 兩岸要和平統一是唯一選擇 | 0 | 2025-11-02 18:18:39 | |
| 373 | @詹漢中-j7z | 統一就無法和平 和平就無法統一 | 5 | 2025-11-02 18:18:30 | |
| 374 | @boonnumsritham2836 | 最底限度 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啊!!! 郑丽文 加油!!! | 2 | 2025-11-02 18:17:04 | |
| 375 | @亚当爱多肉 | 扫帚不到,灰尘永在!你要是从民进党手里拿回台湾,没啥问题,你要是从国民党手里拿回台湾,它会唧唧歪歪不情不愿唠叨一百年😊 | 0 | 2025-11-02 18:16:39 | |
| 376 | @yuweizheng1853 | 没啥大关系,让台湾没有2028选举即可!终结台湾叛乱政权于赖清德即可。 | 0 | 2025-11-02 18:16:23 | |
| 377 | @guangfeizhang8596 | 本来她也是独台和马英九一样,可是大陆的一些傻蛋,愣是相信他,没办法。 | 10 | 2025-11-02 18:16:20 | |
| 378 | @lokinkin7425 | 他們這一代,對中華民國是中國的思考植根太深,要他們即時統一,融合於中國基本很困難,如真要和統,台灣教改必撥亂反正,台獨份子要全部拿下,兩地要用同一國家安全法,重新教育下一代對中國的認知與認同,才有和統的可能。 | 0 | 2025-11-02 18:16:13 | |
| 379 | @miralu1279 | 要辨識國民黨裡的是不是中國人,就看他會不會稱呼國民黨是中國國民黨 要辨識民進黨是不是愛台灣,問他們釣魚台是不是台灣的就好啦😎 | 0 | 2025-11-02 18:16:03 | |
| 380 | @weichu34215 | 因為“有選舉,要“選票”....所以絕不可能主張“統一”..... | 10 | 2025-11-02 18:15:24 | |
| 381 | @dapengchen9786 | 她可以🈶套路,蚂蚁岂可挡道。 | 0 | 2025-11-02 18:15:00 | |
| 382 | @黃世賢-z5v | 不談統一即是独。 | 15 | 2025-11-02 18:14:57 | |
| 383 | @平凡-t3v | 民進黨被除民後加國民黨,後入主席,後要滅了民進黨 | 0 | 2025-11-02 18:13:54 | |
| 384 | @wendydai4467 | 百年和平其目的就是不统不独不武的暗独 | 86 | 2025-11-02 18:13:39 | |
| 385 | @翁桂-f8e | 我看台湾政治节目几十年了,每一个代表选举多是口若悬河,可以把星星月亮招给台湾百姓 可是到实际操作 你就会发现他们多是为了自己 没有一个为百姓做事的 希望这次是真的吧 政党最重要的是给百姓带来福利 给百姓带来安居乐业 不管你是什么党我们多支持。 | 0 | 2025-11-02 18:13:18 | |
| 386 | @miralu1279 | 她在演說裡會把國民黨上面加上中國,還提到國父孫中山 已經認定自己是中國人了 很多國民黨的一直想把中國兩個字去掉 國父是誰,為什麼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 在民進黨去中化下,現在小孩已經不知道啦 | 1 | 2025-11-02 18:13:14 | |
| 387 | @稲穗美嘉mika7788 | 时间不留人!国民党的百年大計只不过是在历史長河裡喘气或在20世紀的今日,国民党还在病房裡求救生器机器在运作! | 1 | 2025-11-02 18:12:48 | |
| 388 | @yangcheetan | 迟一些国民的党的女馆长过来中国。你们好酒好肉好招待,就也证明了你们想缓解必须武统的尴尬,想制造一种和平统一是有希望的假象 | 0 | 2025-11-02 18:12:25 | |
| 389 | @KaDaLu-l9c | 到时间了就统一,以任何方式 | 0 | 2025-11-02 18:12:04 | |
| 390 | @yangcheetan | 馆长这种明显触犯中国宪法的人,你们都能够放他进来在中国做表演,证明了,你们想缓解必须武统的尴尬 | 1 | 2025-11-02 18:11:21 | |
| 391 | @edmondwong8739 | 別傻,鄭麗文從未說過推進和平統一,她的理念還是只要和平不要統一,她說統一是臺灣人說了算,那幾百萬包括阿祖自願的日本人會要統一嗎? 中國政府還是自己進行統一進程吧,不要對臺灣政客存有任何幻想了。 | 2 | 2025-11-02 18:10:54 | |
| 392 | @lhsfightlion4574 | 台灣必須要統一,但是不急,大戰略是打狗要看主人 | 3 | 2025-11-02 18:10:48 | |
| 393 | @kennyhu8701 | 统一是唯一解决两岸的问题 | 6 | 2025-11-02 18:10:36 | |
| 394 | @ruilianwang8414 | 她还要保现状一百年以上才来谈统一国民党的本质就是这样 | 13 | 2025-11-02 18:10:21 | |
| 395 | @jariemas4320 | 郑丽文競选中国国民党主席,是马英九在背后给她撑腰的,她当然会走马英九的两岸维持现状路线,毋庸置疑。其实台湾中国国民党一直以来都是在讲要跟大陆和平共存,没有说过要跟中国和平统一啊,九二共识也就像神话故事里作家的一个编词而已。台湾民进党更直白,已经讲明台湾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当习近平的和平统一论调是在放臭屁,中共高层还在裝睡吗?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台湾摆明就是想维持现状拖着不想谈统一,期待中国国内政治或政权会起变化。习近平的和平统一论调只是他的一个幻想,假如2026年他还在谈两岸要和平统一,2027年他可以一鞠躬遗憾下台去。 | 0 | 2025-11-02 18:10:19 | |
| 396 | @ivanlin3914 | 很複雜嗎?就是你老共的對台戰略啊,這不好嗎?兩黨又走到一塊了。台灣問題100年1000年放放又跑不掉對吧?習聽了爽死了。雙贏啊各位。 | 0 | 2025-11-02 18:09:59 | |
| 397 | @csc7462 | 不用看,就知道郑丽文目前来看军事只要和平,不要统一,典型的国民党暗独,尤其大陆疫情期间,郑丽文在赵少康的战情室的节目中幸灾乐祸,开怀大笑,被网友骂惨了,对国民党丢掉幻想,以武逼统。现在的所要做的就是,进一步通过馆长大陆直播,让越来越多的台湾人通过媒体和自己到大陆旅游了解真实的大陆,尤其了解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题:《两岸关系发展和统一利好》的核心内容。尽可能让后面统一台湾时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另一方面在展示军事实力的同时,杀鸡儆猴,定点清除台独分子,对影响面较大的台湾重要设施,进行威慑打击。台湾人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 5 | 2025-11-02 18:09:07 | |
| 398 | @ngahkwek9598 | 安撫美國?你之前不是說過美國不敢介入? | 0 | 2025-11-02 18:08:29 | |
| 399 | @J.SJiang | 她的位置很尴尬,还不如高士早苗呢。 | 0 | 2025-11-02 18:08:00 | |
| 400 | @yudinghuang2970 | 不指望 | 3 | 2025-11-02 18:07:22 | |
| 401 | @kaitakchan6451 | 現在什麼國民黨,民追黨説的話,中國還要對他們有什麼幻想,百年和平沒有可能,怎能一拖再拖統一自已時間表拿出來,如他們願意就談不願意,就馬上進行動軍事部處,行動一旦進行台灣島內,臺獨份子一個不能走。😅😅😅 | 0 | 2025-11-02 18:07:11 | |
| 402 | @chinese_taipei_green_frog | 国民党现在在台湾都残破不堪、它?还能干嘛? | 0 | 2025-11-02 18:06:19 | |
| 403 | @沈洁洁-e7m | 😂统一后纪检委一入驻哪里还有贪头 | 0 | 2025-11-02 18:06:13 | |
| 404 | @翁桂-f8e | 你能不要抖吗?看着很难受 | 0 | 2025-11-02 18:05:39 | |
| 405 | @AAAAAAaaaaaa889 | 朱立伦就不值得一提,相信新的女主席郑丽文要比马英九有头脑,就是说比他强。 | 1 | 2025-11-02 18:05:30 | |
| 406 | @forh9467 | 郑丽文的当选是岛内各种势力对眼前形势博弈和妥协的结果,人家玩的是时间差,保持清醒吧 | 0 | 2025-11-02 18:04:51 | |
| 407 | @SengkhengDip | 政治都是以我為主,山高皇帝遠,不要期望宋江出現在台灣。 | 3 | 2025-11-02 18:04:45 | |
| 408 | @DanChuck | 跟以前的黨主席言論相比 已經不錯了 而且還大大超前 , 能不能不要再挑剔, 台灣是有選舉的 所有可能的選票都要爭取 不能把自己的範圍死死的鎖在一個圈圈裡, 言論要有彈性 不能太固化僵硬 | 0 | 2025-11-02 18:03:08 | |
| 409 | @yangcheetan | 这个女馆长,你还认为不确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证明一样而已,你不了解台湾,你不了解国民党 | 0 | 2025-11-02 18:02:55 | |
| 410 | @监听员1379号 | 听不懂啥叫开创百年和平? 赵少康不是告诉过你了,百年内不会统,百年后反正这代人都死了 不知道你在期待啥? | 0 | 2025-11-02 18:02:54 | |
| 411 | @顧炬丹 | 大家要向 [和氣生財] 去看去想,中國本就是一家人,團結努力成就世界第一,不受別國的挑撥。 | 2 | 2025-11-02 18:02:51 | |
| 412 | @boonjoec | 何為百年和平?!不需要迷她! | 0 | 2025-11-02 18:01:40 | |
| 413 | @小被子-k3p | 台湾那反共不彻底就是彻底不反共,你这是你不喊统一你就是台独?呵呵😂 | 0 | 2025-11-02 18:01:31 | |
| 414 | @QihuaHu | 不要对她的演讲太当真,更不要对国民党寄予来推进统一,大陆按照自己的节奏来,郑丽文上任应该国民党最后一次蜕变的机会,如还是玩马英九老一套想只要好处不谈统一,大陆绝不可能答应。百年国民党大概率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 0 | 2025-11-02 18:01:10 | |
| 415 | @投中 | 百年不統不獨不武,不用他們說什么,就是准備武統就對了 | 2 | 2025-11-02 18:01:09 | |
| 416 | 武汉疫情期间看看她的表现就知道是什么样人,那笑的花枝乱颤 | 3 | 2025-11-02 18:01:08 | ||
| 417 | @HaiT8275 | 她怎么可能是统一派?谁要相信那就活该统一不了! | 0 | 2025-11-02 18:00:48 | |
| 418 | @望眺 | 詐騙島上慣犯多到傻子不夠用了,島上抓著民意不放,張牙舞爪的,到底是為了什麼?身為島民我一個都不再相信,何況大陸同胞的大家,除了中央人民政府,你信哪個? | 15 | 2025-11-02 17:59:27 | |
| 419 | @gracechou4766 | 不用解讀太多 百年和平 我認為就是台灣永遠不會搞台獨 | 0 | 2025-11-02 17:58:16 | |
| 420 | @johnyeh7792 | 毕竟国民党非执政党,依个人观察郑丽文主席应该是先谋两岸和平发展再适当的转移进阶到两岸和平统一的拥护者,只是目前台湾民进党执政下处境,无法直接表明说要坚持进入两岸统一,如果现在这样表示,我看国民党肯定分裂而且郑丽文还会被打入监牢。 | 0 | 2025-11-02 17:58:01 | |
| 421 | @yuanwang2167 | 大陸在臺必須設立AIT😂😂😂😂😂 | 4 | 2025-11-02 17:57:45 | |
| 422 | @SonghuiSong | 我以前看过郑丽文的视频 她以前就是台独分子 | 5 | 2025-11-02 17:55:51 | |
| 423 | @zhaoxu0127 | 马英九那套? | 0 | 2025-11-02 17:55:39 | |
| 424 | @kenchung5325 | 等不及啦。明年是解放軍建軍99年,久久歸一。順應天命吧。 | 33 | 2025-11-02 17:55:33 | |
| 425 | @ChangqingPeng-g3t | 我觉得是走马的路线2.0而己,耍太极 | 49 | 2025-11-02 17:55:29 | |
| 426 | @那條水 | 有什么好质疑的,双方立场不一样,中国大陆方面希望统一,台湾方面不希望统一,只希望两个势力共存共荣,郑丽文的说法代表大部分台湾民众主流民意,台湾人不希望统一,只希望两岸保持和平,大家共同发展,没什么错,不要以大陆要统一的想法强加在台湾人身上。😂 | 1 | 2025-11-02 17:54:53 | |
| 427 | @劉耀福 | 台灣的主人是美國,大家都看不出來嗎?其他人沒法做主! | 15 | 2025-11-02 17:53:54 | |
| 428 | @望眺 | 不要相信台島任何政客的長袖善舞,上次拿大陸善意囂張台獨,這次拿和平綁架著民意,都是捨不得島上權貴政客的利益,包藏與外敵勾結謀取祖國發展紅利,為了人民,中央人民政府繞開政客誆騙,趕緊解放台島,才是正道 | 8 | 2025-11-02 17:53:36 | |
| 429 | @obrianbearify | 馬英九路線對台灣不是最好的嗎 國民黨怎麼可能選出一個主席然後去推進統一呀 | 5 | 2025-11-02 17:53:06 | |
| 430 | @鐘新發-q5d | 通向成功的道路不可能是平直的,更多時候是之字型的,面對台灣民眾,此時此刻她必須這麼做,必需這麼說,與論風向是需要時間改變,套句大陸說的話:聽其言,觀其行。急不得的。 | 0 | 2025-11-02 17:52:36 | |
| 431 | @嘉和ゞ | 没有模糊空间也没有模糊时间了,国民党还是老套路,马老狗的衣钵有了传承人,不然怎么会老泪横流? | 38 | 2025-11-02 17:52:31 | |
| 432 | @tsoliza2589 | 独台,台独直接接收台灣 | 0 | 2025-11-02 17:52:17 | |
| 433 | @ChinshengTay | 这些台湾人能相信?你太天真思想幼稚了 | 1 | 2025-11-02 17:52:10 | |
| 434 | @XiaoBingCH | 这些政客,不管是民进党、民众党、还是国民党,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叛乱政权下的小丑。 | 50 | 2025-11-02 17:52:10 | |
| 435 | @jaz9210 | 为毛还对百年烂党抱有幻想? | 1 | 2025-11-02 17:51:57 | |
| 436 | @ivyskying | 台灣....所謂有些人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但並不代表認知是大陸人啊, 都在高呼中華民國!!! | 2 | 2025-11-02 17:51:39 | |
| 437 | @wolf_SH666 | 历史已经证明了国民党是反动派.它是不是台独不重要.重点是它反共.是只有党国.没有家国的党派...... | 23 | 2025-11-02 17:51:27 | |
| 438 | @yyip6868 | 鄭麗文的百年和平?就是馬英九路線!表面喊和平?實際搞台獨(維持現狀)!又企圖忽悠大陸!希望中國大陸該用什麼方法統一台灣?就用什麼方法統一吧(包括武統)!不要再考慮百年爛黨會有任何作為了!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 72 | 2025-11-02 17:51:09 | |
| 439 | @liujunchu-d3s | 郑丽文的出现是台湾的一股清流,但是执政能力需要升华,语言行动都要谨慎。一句话,郑丽文要虚心接受大陆领导的调教。 | 1 | 2025-11-02 17:50:07 | |
| 440 | @TangKokKin | 意思很简单: 要符合台湾多数民意,那就是“要和平, 不要统一”。 | 1 | 2025-11-02 17:50:03 | |
| 441 | @Panther30-456 | 就說了梧桐ㄧ國一制是唯一選項 還要天真多久? | 1 | 2025-11-02 17:49:46 | |
| 442 | @PanVincent-nw7wc | 对于整个蛙岛的所谓政治人物还存有幻想的人,那都是想多了,统一中国,除了武统一途绝不会有第二条路,而且必须是在蛙岛被完全掏空成为空売前完成,时间,其实已不多咯 | 5 | 2025-11-02 17:49:44 | |
| 443 | @洋宝宝-y7q | 也许是我的资历太老了吧,对于郑丽文的发言,我私毫不惊讶。因为我观察她有十好几年了,她的观点一向如此,保持和平、绝不统一!一是拖:以拖待变;二是骗,从大陆骗好处。国民党除了极少数外99%都是此类观点。 | 142 | 2025-11-02 17:49:31 | |
| 444 | @yowuti | 不倒向统一那只能被统一了,这样可是一点好处捞不到。 | 3 | 2025-11-02 17:49:30 | |
| 445 | @王磊平 | 郑就是马娘娘路线,不要对幻想了💭 | 10 | 2025-11-02 17:48:09 | |
| 446 | @sonneo4481 | 不要聽她說什麼,要看她做什麼? | 2 | 2025-11-02 17:47:47 | |
| 447 | @西红柿-g6s | 还白日做梦 台湾只有武力收回 台湾,不管哪个党谁上来都是独 收复国土,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 | 32 | 2025-11-02 17:47:37 | |
| 448 | @yoonroger1351 | 马哭末代女煮媳呼 | 0 | 2025-11-02 17:47:29 | |
| 449 | @掃地僧-t6n | 台灣人怕死,無人機600-1000架在台灣天空,過不了幾天後,台灣就會和談,中國高雄人 | 1 | 2025-11-02 17:46:16 | |
| 450 | @jamesm5056 | 我是台灣人,兩岸和平統一,是大陸及相當一部分台灣人的願望,也是兩岸最佳解,但是要影響更多台灣人,先談和平,再推進統一,或許是鄭麗文不得不的選項。 | 16 | 2025-11-02 17:44:52 | |
| 451 | @凱明周 | 这郑丽文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她亲中的目的,就是希望中共永远不要武统台湾,永远保持现状。 | 113 | 2025-11-02 17:44:45 | |
| 452 | @helenakehler6702 | 所以千万不要把她捧得太高😂只是一个继承马的衣钵:不独不统!吃干抹净赚尽大陆好处而已😂! | 13 | 2025-11-02 17:43:21 | |
| 453 | @呂銘-s8b | 還是那一句台灣真的可建國,國民黨第一個舉手。 | 2 | 2025-11-02 17:42:50 | |
| 454 | @raymondlee3655 | 桶依 吧 秋后算账 | 0 | 2025-11-02 17:42:22 | |
| 455 | @Rd12345_ | 傻呀 不管谁执政肯定不能惠台了 惠了半天人家也不领你的情还觉得你霸凌 穷台是最好的 打掉台湾的优越感 看你比他强比他富 自然想加入 郑丽文目前看起来比马英九好一点 应该属于现实派 就是武统和统没得选择 不想武统就不得不和统了 现在岛内没有乐意主动统一的 | 0 | 2025-11-02 17:42:07 | |
| 456 | @cctv8054 | 鄭麗文開始飄了! 越來越語無倫次....... | 0 | 2025-11-02 17:42:03 | |
| 457 | @岳中峯 | 大陸沒把美國按住,削弱台獨華獨的倚仗,台灣民意轉向有疑慮,別只要求在黟黨能做的有限,沒有政權代表談個毛呀! | 1 | 2025-11-02 17:41:56 | |
| 458 | @SSR-ev3rc | 台湾人只有3%人赞同统一的,剩下的不是独就是维持现状,武统炮弹炸到谁都不是无辜的 | 14 | 2025-11-02 17:41:09 | |
| 459 | @youtubetebie7799 | 她还需要进行5年解放思想的教育 | 9 | 2025-11-02 17:40:21 | |
| 460 | @wzhb | 国民党反动派有啥可讲的 | 7 | 2025-11-02 17:38:56 | |
| 461 | @benau6142 | 😂這麼多年還是那麼幼稚!現實點吧!要實行兩岸統一,除了武統沒有任何更好的辦法!站在台灣政權的角度,自己掌握住的實權憑什麼要給你,這就是人性!😏 | 82 | 2025-11-02 17:38:32 | |
| 462 | @NicYapNicYap | 看来台湾岛民有点不妙哦这颗子弹飞了多少年啦😤残月兄心态好哦👍❤️💪🇨🇳💪🇨🇳💪🇨🇳 | 0 | 2025-11-02 17:38:30 | |
| 463 | @cherhuatkeong3320 | 郑丽文/馬英九/朱立伦都一樣! 他们的路线是沒法子改变的! | 33 | 2025-11-02 17:38:16 | |
| 464 | @chiangjessica5208 | 在台灣敢公開說自己是中國人的比大熊貓還少,不能苛求了 | 5 | 2025-11-02 17:37:58 | |
| 465 | @limsenghin2809 | 乌龟王八局🐸🐢 | 5 | 2025-11-02 17:37:53 | |
| 466 | @nwt111 | 她的真姓名是叫高市丽文,难道大陆人不知道吗? | 30 | 2025-11-02 17:37:08 | |
| 467 | @ertwagererj6153 | 百年隐形台独 | 75 | 2025-11-02 17:34:27 | |
| 468 | @user-rh5hh5ql1 | 蓝绿白都一样,别把指望给那帮政客 | 134 | 2025-11-02 17:34:14 | |
| 469 | @setockw | 真的需要那麼介懷鄭女士的講話嗎?她並不是台灣領導人,她只是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已經捲蓆不理會她了,她能做到的實在有限呢!還是回歸實際現況,好好教訓民進黨吧! | 0 | 2025-11-03 12:59:01 | |
| 470 | @林友顺-q5s | 台湾只要和平。要經濟。不要兩岸統一。統一之后。台湾就会歸中囯管轄。失去贪污机会。也失去自由 | 0 | 2025-11-03 11:43:23 | |
| 471 | @林友顺-q5s | 台湾的政.客没有一句話可信。什么好听的話。只不过就想穏住中国而己。儍孑才信。 | 0 | 2025-11-03 11:41:57 | |
| 472 | @69697777 | 国民党本身就是台独党。。。真的中国不要再做梦😂,😂'😂 | 0 | 2025-11-03 11:07:40 | |
| 473 | @sebastianmichaelisyeang8384 | 应该用先烈的名言,"抛弃幻想准备战斗吧"。国民党那帮啊斗能有什么盼头的? | 0 | 2025-11-03 11:01:21 | |
| 474 | @cherhuatkeong3320 | 这次選党主席!多了一个競選口号!那就是. 我是中国人!又要來欺骗大陸多幾年!走的路还是以前的老路!永远不要统一! | 0 | 2025-11-03 10:32:41 | |
| 475 | @lsmyml2320 | 鄭本來就是馬的第二,彌進黨的台獨和國彌黨的獨台有何區別,都是物以類聚,真不知道大陸政府怎麼對彎彎政黨還這麼天真繼續抱幻想 | 0 | 2025-11-03 09:19:08 | |
| 476 | @gaihuazhang7461 | 不梧桐,不清算,没有持久的和平 | 0 | 2025-11-03 08:38:36 | |
| 477 | @Sow-y6o | 岛上三个颜色党,皆不可信 | 0 | 2025-11-03 07:59:20 | |
| 478 | @cherryli5097 | 鄭只是不完全倚尾,但這只是不想大陸發怒武統而已,別想太多了。 | 0 | 2025-11-03 07:33:35 | |
| 479 | @magnoliakwong8374 | 分析沒錯。 對台灣的政治人物勿抱任何幻想。 | 0 | 2025-11-03 07:31:29 | |
| 480 | @旅行家-m8f | 臺灣不會再有2028年大選了。臺灣省長將有大陸委派 | 0 | 2025-11-03 07:24:20 | |
| 481 | @yyangca66 | 拖来拖去,什么也改变不了😂 | 0 | 2025-11-03 07:10:16 | |
| 482 | @xbcai4331 | 放弃幻想 准备斗争 | 0 | 2025-11-03 07:10:11 | |
| 483 | @wusammy2591 | 呼悠大陸 | 0 | 2025-11-03 06:47:07 | |
| 484 | @amiechi5862 | 是呀!別搞政客那一套!雖然她模仿張亞中四年前的政見,但畢竟沒有張亞中論述的明確直接! | 0 | 2025-11-03 06:39:24 | |
| 485 | @吴佩芳-n9d | 水到渠成,她是个务实的人,评价普京毫不含糊,西方式民主把刀架在别人脖子上,不能反抗,否则就是不民主,是独裁。站在她的环境位置上,很难现在一下子说周全,周们不要苛求了。 | 0 | 2025-11-03 06:28:01 | |
| 486 | @hungchiu2120 | 支持统一啥都选不上',起码选上大位在谈统一这就是台灣的现實 | 0 | 2025-11-03 06:27:08 | |
| 487 | @qujl | 不要对呆湾抱有任何幻想 | 0 | 2025-11-03 06:24:29 | |
| 488 | @黃婷君-t5y | 支持殘月所敘述 | 0 | 2025-11-03 05:59:34 | |
| 489 | @user-wo1c4ar | 这种政客本来就不能信任,准备梧桐 | 0 | 2025-11-03 05:36:59 | |
| 490 | @qinlin6659 | 国民党的郑主席!!只要和平(不要中国统一!!!) | 0 | 2025-11-03 05:29:45 | |
| 491 | @tiktokboss1012 | 鄭麗文反擊西方反華媒體, 所謂的意識形態及政治正確, 敢於為中國挺身而出, 她值得尊重和保護。 | 0 | 2025-11-03 05:20:22 | |
| 492 | @junzhang1809 | 独的方式、方法、途径不同而已…鸡头不想做凤尾,何况还不是鸡头;马英九为什么哭,因为找到了知音。只想占便宜,不想出骨血,希望陆还傻,让台把钱刮,不信往后看,统一没战线…… | 0 | 2025-11-03 05:19:44 | |
| 493 | @michelleyao1023 | 大陸不應天真地以為台灣島內有任何人政治人物𠕇能力可以和大陸談和平統一,推進統一唯𠕇靠武力! | 0 | 2025-11-03 04:46:10 | |
| 494 | @sarahlin8236 | 嗯,我觉得中国大陆要对郑立文有一些观察在下作结论啊。啊,我赞同郑丽文的说法,我是主张统一,但是我赞成他的说法。因为如果说他直接讲统一的话,有些国民党的人是不答应的。所以啊这对下一次的选举的话可能有些麻烦,嗯,我觉得大陆为什么一定要就台湾人每个人都说啊,我要主张统一,我们要统一直截了当的说呢。因为这是选票的问题,这也是台湾政治上面为什么一直呃自从民进党统一执政之后,台湾一直在空转的原因之一,那不然你就干脆不要观察他就直接5桶了嘛,我希望早点梧桐啊,但是你们又没有啊,你们又说哎呦,我们不像中国人打中国人一大堆的屁话,然后我觉得都没有用啊,你们就用实际行动嘛,不要再去观察了嘛,不是最好吗? | 0 | 2025-11-03 04:37:51 | |
| 495 | @sarahlin8236 | 我觉得维持百年两岸的和平,因为国民党内很复杂,有的主张统一,统一的人比较少了哈,因为老一辈的人和国民党大部分 都是老一辈的人。他们呢就是还是怀念着三民主义,怀念着中华民国那郑丽文呢他讲说两岸百年和平,我觉得没有错啊,他不能够实际的讲出来说他支持统一或是怎么样。因为这样子的话哈,对那个国民党也有所不利,只要在选举里面哈,台湾都是模糊状态了。所以说,所谓百年和平那就是说不见得是两岸相处啦,可能就是他接受统一了,但是他没有直接表现出来。嗯,中国大陆哈也不要太去过于敏感,这是我自己是一个台湾人哈。我我对他的一个看法。 | 0 | 2025-11-03 04:36:12 | |
| 496 | @lot130 | 在國民黨裏,所有競選會長的人,只有張亞中一人支持中國統一台灣的! | 1 | 2025-11-03 04:34:29 | |
| 497 | @lgqliu | 就是要和平不要统一 | 0 | 2025-11-03 04:27:43 | |
| 498 | @davidshen5916 | 习主席刚给郑丽文发了祝贺当选的贺电,就因为郑说了一个百年和平的说法。你,沈逸,金灿荣就想把郑丽文打成坏人,你们有把习主席放眼里吗?有把中国对台工作的人放眼里吗?你认为这些人都不知道中国国民党的想法就盲目发贺电?小孩玩大车,小心尚到自己。 | 1 | 2025-11-03 04:24:48 | |
| 499 | @不与小人论短长 | 高市丽文,有啥好关注的! | 0 | 2025-11-03 04:08:38 | |
| 500 | @davidshen5916 | 不要那么玻璃心,想要台湾打就是了,国民党的主张一直是两岸和平,什么时候改过,中国人有句老话,宁为鸡头不为牛后,台湾凭什么要自动跑过来主动被捅?这么简单道理难道你不懂,还好我党的领导人没有象你们这么87,在积极备战。 | 1 | 2025-11-03 04:02:35 | |
| 501 | @KennyLee-b7u | 說半天,你就是賺流量錢的,我也沒看出來你的立場啊 | 0 | 2025-11-03 04:02:30 | |
| 502 | @wzguitar | 说什么根本就不重要,国民党先当政了再说吧。。。本地土炮的打不过,还跟共产党谈个鸡毛? | 0 | 2025-11-03 03:59:17 | |
| 503 | @JJ-uo9tj | 她就是女版马英九,不要惊讶,更不用理睬!她已经公开说要继承马英九的‘’政治财产‘’。台湾任何政党要来中国,必须拿出统一方案才行! | 1 | 2025-11-03 03:58:24 | |
| 504 | @joelai9729 | 👍👍👍支持残月铁榔头 | 0 | 2025-11-03 03:52:22 | |
| 505 | @yuweizheng1853 | 郑丽文高喊两岸百年和平完全是绑架大陆统一不独不统不改变现状,完全是一厢情愿的扯淡,解放军不会让台湾叛乱政权维持到2028年还有大选,做梦呢!摊牌就在明年,不同意一国两制立刻围岛干活了!干完活那就是一国一制了,这将最大的利好台湾广大人民,特权阶层和贵族们就完蛋了! | 0 | 2025-11-03 03:52:12 | |
| 506 | @MASTARNIJER | 台灣的文采沒有大陸那麼強,所以應該去看他接下來做什麼,而不是在文字小細節上過度去刁鑽,否則久了反而會逐漸變成獨派利用的攻擊歪理. 有一點必須知道,台灣獨派其實很容易跟大陸不懂事的粉紅混在一起攻擊統派. 而且頻率非常高. | 0 | 2025-11-03 03:35:55 | |
| 507 | @mamazheng2941 | 大陸太過天真了,民進黨執政對大陸統一方便順利得多,因為沒有絆腳石,有了國民黨這個絆腳石,談也不得打也不得國運一過你們就向天要loo年 | 1 | 2025-11-03 03:33:52 | |
| 508 | @orr2976 | 中国就是傻,对锅冥荡还拥有幻想,一次又一次的被忽悠还不清醒 | 0 | 2025-11-03 03:33:44 | |
| 509 | @stanleykung6441 | 不懂裝懂、請少說些、您的說法是在為民進黨加分!為台海戰爭添柴。 | 0 | 2025-11-03 03:27:14 | |
| 510 | @A..HAPPY-PLACE.. | 她现在能领头喊出我们是中国人,要推动两岸和平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已经打破了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的思想禁锢。她已经在国民党内跨出了很大的一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 0 | 2025-11-03 03:24:14 | |
| 511 | @GaryZhang-y7p | 寄希望于郑丽文的都是sb | 0 | 2025-11-03 03:17:30 | |
| 512 | @yunhechu6061 | 郑不是个同派,绝对是个独派,只是比赖更狡猾。 | 0 | 2025-11-03 03:09:47 | |
| 513 | @CHF2003e | 我是台灣人,目前在加拿大。 | 1 | 2025-11-03 03:07:51 | |
| 514 | @yongchen5189 | 国民党候选人辩论的时候就被张亚中戳穿了的,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但这样的人还是当选,只能说,这就是台湾人民主流意识形态。呜呼哀哉! | 0 | 2025-11-03 03:00:05 | |
| 515 | @xinyu7881 | 对台湾问题的一点看法: 赖清德在“台湾光复纪念日”搞“同性恋大游行”,而国民党也有人去捧场,参加民进党主办的“同性恋游行”,蒋万安是其中之一,可见国民党和民进党都已经堕落成了“政治垃圾桶”。 台湾政客精英,个个心里都有个“小九九”。郑丽文虽然当选所谓的“党主席”,但她有这个实力和勇气与老蓝男抗挣吗?她自己连一个明确的主张都没有,还嚷嚷着要上北京见习主席?她除了是为自己争面子增筹码,去北京“蹭金”之外,她有何“促统”之意吗?况且,习主席是你想见就可以见的吗?一点诚意都没有,还以为自已是个人物。从她的言谈中,我们所听到的,也是要和不要统,和马英九等,用的是同一个“氧气瓶”。 如今,她就算赢得了国民党“党魁”一位,但她能赢得了那些“经营了几十年的,有美日等外势力撑腰的,不分派系的“政治资本集团势力”吗?国民党党魁的选举,实际上就是老蓝们等利益集团共同策划的一场“拒统大戏”。郝龙斌,罗志强等,都是各有角色的演员。 实际上,国民党早已被老蒋带领成了一个资本买办党,国民党的历史应该以蒋介石执掌党政大权为界线,分为前后两段:老蒋前是孙中山先生等领导的叫“国民革命党”;自老蒋后的它就成了资本精英买办阶级党。這样,老蒋后的国民党的一切行为也就能解释得通了。如今,国民党乐得继续当一堆“烂泥”;民进党不屑继续当一只“蝎子”,兄弟俩共谋“台独大业”。他们倚仗外勢力,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如此混了迹了76多年。 如果他们还要继续这样混下去,关键就是让这种骗人的花招能继续玩得转。马英九那出玩废了,就挺敢说敢冲的郑丽文上场。她或许是被利用,但郑丽文就是台湾深层的利益集团忽悠和对付大陆的新棋子。除非她能揭杆而起,率众向北京投诚而依靠大陆,否則她只能选择与“主流”同流合污”,或者是成为一颗被用完就弃的棋子。 在台湾,不管是那路人马,他们在话术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把台湾人打扮成和平的使者,无辜的被胁迫者。他们总是喊话大陆:我们都是同胞,不要打我们,两岸要交流要和平。但他们好像都是白目,从不提台湾“以武拒统”的事实。他们的共同目的都是不想“统”,就想维持“台独现状”而保住少数人发财的“基地”,掌握实现“台湾永久独立”的主动权。 至此,有一点始终令人不解:对台湾政治集团这么点小心思,大阴谋,大陆对台部门就没有察觉到吗?更令人唏嘘的是。大陆对台第一线的某些人還对国民党“一往情深”,幻想着搞所谓的“政治协商,国共合作”。 请问:一个以“反共拒统”为主旨;以谋私利为目的;与你政治理念相悖;代表着内外资本利益的买办集团,你能与它搞“政治协商”吗?配得上“与你谈合作”吗?明明,台湾的政治势力视“北京中央政府”为敌;可是大陆的某些部门却要把他们当成可谈的“伙伴”?这叫什么操作呢? 而且,与一个“败寇”搞“政治协商”,是要把一个“非法政权”扶正吗?让它合法化吗?民进党是协商的对像吗?国民党一惯“反共反统”的宗旨从未改变过,如今更加公开和强势,国共之间有谈判的政治基础吗? 国民党有掌政台湾的历史,他们有给两岸留下一丁点的“推进统一”痕迹吗?对这种政客集团还要给他们一丝的“掌权”机会吗?即,明知道他们是一帮贪腐份子,却还要给他们机会继续作妖,是这样吗? 因此,在“政体主权”上,绝不能给“台湾政治集团”留有谈判的空间,如搞什么“一国两制”等等。那只会给中国的未来留下“国家分裂的隐患”。连香港的“一国两制”都只有50年,台湾又要继续多少年呢?因为台湾一直是在实行事实上的“一国两制”,至今已有76年之久,而结果如何呢? 结果是:台湾成了台独政治势力野蛮生长的温床,外国势力分裂中国的大本营。这种血的教训还不够惨重吗?事实证明:在中国的领土上,只能实行中国共产党的一党执政。只有有共产党才能保障中国永不被分裂,长治久安。 而且,统一后要维护的是台湾居民的利益,不能为了维护那一小撮政客的利益而量身定做地去制定一个“一国两制”制度,因为他们与台湾百姓的利益从来都是相对立的。进一步讲,台湾是两岸人民的,有必要人为地将两岸社会划分为“两种制度”吗?这对中华民族的大融合又有什么好处呢? 民进党和国民党,两者绝对都是中国现在和未来的灾难。继续让国、民两党把持台湾政权,中国就永无宁日,人民期待的“和平统一”就遥遥无期,台湾百姓就永远在暗无天日中挣扎。 另外,有的台湾的网红名嘴与台湾政棍们配合默契,嘴上捧大陆,骂民进党,实际上是对大陆道德绑架和话语威胁。因为他们总把一切责任甩锅给大陆。他们自以为台湾人就是人上人,谁都要买他怕。而对这种“以和某独”,维护台湾這个“独立方舟”的骚操作,大陆的某些人对此真的看不懂吗?怎么就不想想如何去夺回“话语权”,反把他们当成宝? 以上种种现实状况,不禁令人感概:大陆对台工作几十年,两岸经贸交流红红火火,不少台湾人因此受惠颇丰,但却依旧不愿或不敢认同“祖国”。比如:艺人吴某在大陆赚了座“金山”回台后,没有一点感恩之心,还为自己的圆滑的人生得意洋洋。台湾人虽说喜欢赚人民币,但却在认知上与“中国祖国”越走越远。同时,台湾政客不断升级的“反共反统”恶行,在统独问题上抛话术,耍花招,玩“以和以武”共同某独的两面三刀的骗术,蒙骗台湾人。他们的恶行越演越烈。 要明白,对一个地区的物理摧毁可以重建,但要修复被扭曲的人心,带偏了的三观,被“独”化的头脑,是难以痊愈且需假以时日。可是,长期以来,人们对此似忽是视而不见,无大作为。这是为什么呢?甚至在对台问题的回答,也未能与时俱进地不断更新,一层不变的回答,连台独份子梁文杰都要出来酸 几句。 令人感叹的是:现在的中国是中共一党执政,而且在中共的领导下,中国发展的那么好,为什么有些人还要对这些台湾政棍们有所期待?他们管理台湾76年,台湾被搞成美国的对抗大陆的棋子,他们成了分裂中国的祸根,为什么还要扶持他们?台湾百姓中就没有“有识之士了吗? 事实上,台湾的大多数人,在内心深处就是想过好日子而已,是吧?搞台独的只是那些少数的“精英人士们”及被他们鼓惑的愚众而已,比如去参加“光复日同性大游行”的那些“愚民”。 历史的脉络如此清晰明了,那么,在解决“台湾问题”到底是国家和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利益为先?还是所谓的“台湾民意”为先?是维护“国法为重?还是维护某些“少数人的利益”为重?台湾人与大陆人的利益不是平等的且同样重要的吗? 还是那句话:“解决“台湾问题”最好的解方就是以“法统为主,武力护航”。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历史法理事实为依据,依照中国的国法去解决中国历史上的遗留问题。清除掉寄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肌体上的“台独恶瘤”。 “国法”就是“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强武器和保障。而“武力”就是对付那群负隅顽抗者的最强利器。那么,如何选择自已的未来,就是台湾人自己的责任,别再把它甩给他人了。 | 0 | 2025-11-03 02:41:37 | |
| 516 | @xinyu7881 | 除了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自己的祖国的人,对其他岛民就别期望太高了,特别是那群政客媒体精致集团的人。都76了年了,给他们的认知转换期还不够长吗?是否太智障了? 两岸的人都要好好想清楚,“两岸问题”只能归结为一个“历史和法理”上的问题:“谁是当今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答案还用问吗?台湾那个就是一个自说自话的主,它就是一个等着收编的“命”。 | 0 | 2025-11-03 02:41:01 | |
| 517 | @quofeng | 其實不需要過度解讀,就是一個拉抬聲勢的場面話而已,鄭麗文是個頭腦清楚,而且很會鼓動人心的一個人,她的演說大部分都是為了鼓舞士氣,但有句話我覺得是真的,就是他說他是“中國人”,因為這句話在今日的台灣可能可以帶來正面效果,但也有很多負面效果,她能勇敢的說出來代表著他是真心以中國人自居,我認為這對兩岸關係朝向和平的發展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 0 | 2025-11-03 02:40:33 | |
| 518 | @CHF2003e | 你的視頻我看過多次。 這樣和你說吧。兩岸基於地緣,台灣不可能脫離中國、投靠歐美、甚至是日本而能存在。所以最終兩岸必定會有一種統一的狀態。 然而兩岸固然人民是同胞,卻有適應問題。所以拖30年,再求最終整合才是可行之道。我認為目前需要的是立即由兩岸組成特殊委員會(Ad Hoc Committe), 先訂出最終解決的前提,然後進行談判。也就是說有最終的目標卻不是現在馬上統一。 我認為這才是王道。 而且大陸的政府會同意這種做法,至於最終的解決到底是什麼狀態應該開放討論。 至於鄭麗文,我不認為她只是拖延要好處。你們錯看她了。鄭有具備相當高的國際認知以及法律素養。 假如她像你們講的那樣搞急統,立刻就會喪失台灣的政治機會。她的眼前目標是要和民進黨競爭使國民黨能掌握政權。怎麼可以如你們所想的那樣去表達急統呢?你們看看洪秀柱吧,她有機會執政嗎? 我也不認為習近平政權樂意發動台海戰爭取得台灣。如果這樣做的話剛好掉到美國的陷阱裡面。美國將聯合歐洲,及亞洲盟國對中國實施制裁。這不是中國的共產黨政權希望的結果。唱的和平統一是經過他的團隊計算過的。否劉真要發動戰爭,中國國有實力在48小時以內摧毁台灣所有的軍事設備及設施。只不過那樣幹的話,台灣的軍人將死亡至少幾萬人。中共中央不會認為這是件好事。 兩岸問題宜緩不宜驟。更別說川普有可能同意「反對台獨 」,讚成和平統一呢。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 1 | 2025-11-03 02:36:12 | |
| 519 | @a0989613367 | 我認為台灣軍事和外交不交給中共來接管和平統一是不復存在,只能用武力手段沒有任何選擇這就是現實:謝謝 | 0 | 2025-11-03 02:35:09 | |
| 520 | @冯银兰 | 不明白中国为什么要给台湾赚那么多钱。为什么要送那么多钱给台湾卖武器来对付我们。不知道我们国家的领导人是怎么想的。 | 0 | 2025-11-03 02:31:53 | |
| 521 | @Nature-Beauty0108 | 其实郑丽文百年和平,也有统一的说法,因为统一了,就和平了,她还没有上任党主席,就已经派副主席到大陆去访问,可想而知,她的做法就比以前的国民党主席,都做得积极向上些 | 0 | 2025-11-03 02:23:00 | |
| 522 | @teddys3916 | 有什麼好質疑的鄭麗文代表的國民黨也是指談表面的和平沒有統一的,只是其他的人想多了而已,不要把希望寄托以正你們或者他代表的國民黨中國政府要按著自己的計劃加速統一的步伐和平統一的可能性不大 | 0 | 2025-11-03 02:20:27 | |
| 523 | @davidyan1267 | 说一千道一万,无论如何辩护解释,结论会越来越清晰:武统是唯一选项 | 0 | 2025-11-03 02:16:51 | |
| 524 | @stevehoe5017 | 随着台湾的发展和崛起,中国在对台问题上的政治战略、沟通和努力已显不足。台湾实际上处于美国和日本的强大干预和控制之下。中国需要加大力度,采取更有效的措施! | 0 | 2025-11-03 02:13:24 | |
| 525 | @kingoftweaks | 不要对台湾人抱任何幻想,包括馆长。 | 0 | 2025-11-03 02:02:52 | |
| 526 | @ShukFongWong | 支持 兩岸必須統一 成就 大中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支持 韓國瑜、洪秀柱、苑舉正、賴岳謙夫婦、郭正亮、呂禮詩、邱毅、王炳忠、柳傑克、寒國人、館長、 小杰不到一百六、歷史哥、中天小姐姐、翟翾等 真心愛中國愛台灣的 中國台灣人❣️ 🇨🇳 🤝 🇹🇼 | 0 | 2025-11-03 02:01:10 | |
| 527 | @bingyusung1710 | 就是走馬英九的獨台路線沒什麼好分析的。 | 0 | 2025-11-03 01:56:36 | |
| 528 | @rockey5261 | 统一后不就有百年和平了吗 | 0 | 2025-11-03 01:48:14 | |
| 529 | @uktinghui0066 | 她就是要走维持现状的路,继续欺骗中国大陆。继续吃中国大陆的豆腐。她不会提统一的事,永远不会提。 | 0 | 2025-11-03 01:42:00 | |
| 530 | @kevinmou62 | 是大陸還在讓民進黨賺了10年的錢 怎麼又怪到國民黨呢?國民黨都在野快12年啦 | 0 | 2025-11-03 01:37:52 | |
| 531 | @erfanyu902 | 九二共识的一个中国,不是一中各表,而是一中不表,不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表中华民国!。。。要表中华民国人的,是想得太多了😅 | 0 | 2025-11-03 01:37:26 | |
| 532 | @zhixiongfeng2846 | 如果国民党不谈统一,应拒绝国民党人访华!没有免费的午餐! | 0 | 2025-11-03 01:35:48 | |
| 533 | @zhixiongfeng2846 | 快点实行统一的步伐,管她什么郑丽文! 国民党百年烂党,不要指望它会想与中国统一! | 0 | 2025-11-03 01:33:52 | |
| 534 | @willywang9087 | 你有一期说郑丽文上任讲演有一部分还不错,其实她说的都是狗屁不通。她的最终目的就是抢夺台湾的政权,仅此而已!当然,她还是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现在对国民党是最后的机会,不促进统一就没有国民党的未来了。估计等不到政权轮替了,大陆会派城管进场!😂 | 0 | 2025-11-03 01:27:24 | |
| 535 | @LYZ9988QUX | 你是在一派胡言。 | 0 | 2025-11-03 01:27:13 | |
| 536 | @JP-rk6gw | 台湾省政客没有一个想统一的!大陆想统一只有五粒解放台湾一国一制 | 0 | 2025-11-03 01:26:37 | |
| 537 | @xiaohupan2936 | 国民党不如民进党,他会吊着你 | 0 | 2025-11-03 01:24:46 | |
| 538 | @willywang9087 | 这有什么不好确定的?不旗帜鲜明的推进中国统一,不管是谁都没安好心! | 0 | 2025-11-03 01:23:03 | |
| 539 | @tiejiang- | 不就是马英九的不统不独不武吗? | 0 | 2025-11-03 01:21:51 | |
| 540 | @johntseng5350 | 兩岸百年和平有什麼不對? 和平統一不就是和平嗎! 所謂「百年」 意思是很久很久有三個世代之久! 你們這些極端武統派令台灣人很反感! 你們習大大也沒有像樣你們這樣極端! 你們真的很噁心! | 0 | 2025-11-03 01:21:37 | |
| 541 | @林立昊-p8j | 台湾人不管是谁当官,都是反共的,口头上是和平,暗地里都是独的,只有明独与暗独之分。 | 0 | 2025-11-03 18:40:27 | |
| 542 | @LoLo-d5o3l | 對台湾人真心和平統一不抱期望,解放才是唯一的选择. | 0 | 2025-11-03 16:37:41 | |
| 543 | @必定解放台湾 | 我看过她就职演说到最后还是什么中华民国嘛 那就是说不可能统一了 | 0 | 2025-11-03 16:23:43 | |
| 544 | @derrickchen7434 | 郑丽人和马英九一样,还是“不统不独不武”,不需要对她报任何期望。 | 0 | 2025-11-03 16:19:30 | |
| 545 | @tigersun9851 | 就目前状况,和平统一没有希望。他们狂喊和平,根本就无法统一,就是拒绝统一。 | 0 | 2025-11-03 14:10:24 | |
| 546 | @陳莉-z5x | 在疫情期間,鄭麗文、葉元之、尹乃菁在趙少康的節目中,瘋狂的嘲笑大陸的方艙醫院,污衊大陸的防疫政策。那個醜陋的嘴臉,我相信你看到以後,不會對鄭麗文有好印象! | 0 | 2025-11-03 13:53:14 | |
| 547 | @swjkjz | 呵呵 | 0 | 2025-11-03 13:41:22 | |
| 548 | @김성철-w2q | 对台湾人不能全信,为什么?因为是台湾人,见过最普通的台湾人,也在说:我们在坚持,所以必须要武力解决,不然永远解决不了! | 0 | 2025-11-03 13:18:20 | |
| 549 | @洪鼎元-r1k | 百年和平的意思就是不要統一,藍營很多的支持者基本上就是大地主及資產階級,天生就是大富豪,跟國民黨較密切,選舉一定投藍,痛恨綠,這叫富豪藍,但不要統一的立場跟綠的一樣,討厭大陸,是台灣的富豪藍,這種人不少 | 0 | 2025-11-03 13:17:13 | |
| 550 | @yuxianyu1201 | 请问质疑郑丽文的人,若你在台湾你有这勇气做到她这样吗?真是鸡蛋里挑骨头,难道都象趙少康这样的人你们才觉得不怀疑吗?那还谈什么和平统一50、1000年也不可能😂 | 0 | 2025-11-03 13:13:06 | |
| 551 | @stevechen7918 | 瘋言瘋語。 | 0 | 2025-11-03 13:05:58 | |
| 552 | @brucehuang8515 | 只要和平不談統一... 北京稍微在踩煞車了喔 ! | 0 | 2025-11-04 00:57:33 | |
| 553 | @dma8728 | true | 0 | 2025-11-04 00:56:28 | |
| 554 | @albatrosswong3605 | 百年和平、民族復興、民主統一,這些,德國人做到了,而且做得成功,做得漂亮‼️正如鄭主席說的一樣‼️我們中華民族不比德意志民族差,他們做得到的,為什麼我們做不到⁉️一定要血流成河才可統一⁉️😭⁉️片主愛國家嗎⁉️愛民族同胞嗎⁉️為什麼總是側著臉,不向鏡頭直視⁉️ | 0 | 2025-11-04 00:11:18 | |
| 555 | @CHF2003e | 事實上台灣的民生已接近被美麗榨毀的狀態。一味抗中反共,是一種胡扯。鄭提出舒解方案。其背絞她很清楚,最終只能以較為兩岸接近方式達到近乎統狀態。 | 0 | 2025-11-04 00:07:05 | |
| 556 | @林家鴻-e8y | 不是,她“高市丽文”的称号以为怎么来的?😂她是真杜派,不是铜派 | 0 | 2025-11-03 21:05:43 | |
| 557 | @rman6670 | 時不與抬毒暗毒, 就按現方案梧桐! | 0 | 2025-11-03 20:53:55 | |
| 558 | @白女巫香奈 | 如果我是郑丽文我下一步就是选总统,我肯定不想谈统一,因为统一以后很可能国民党要合并到宋庆龄那个党里面做分支,我就没机会当大统领了,那么我思想觉悟又不够……我肯定不会选这条百“害”无一利的路 | 0 | 2025-11-03 20:45:43 | |
| 559 | @DuvetLin | 民進黨若沒執政,那就乖乖交出政權,全台就好好當中國人唄,護照 ROC 換成 PRC 就好了,要旅遊就多申請幾份 VISA, 求被批准,之後沒選舉,政治不關百姓的事,可由不得你插嘴,過日子簡單多了。 | 0 | 2025-11-04 10:22:57 | |
| 560 | @ader1068 | 兩岸和平 怎麼做 至少在島內舉行統一公投 公投過了 兩岸和平統一就取得合法授權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大陸有那麼氣度允許台灣舉辦統一公投嗎? 只要兩岸繼續交流統一聲音大了 兩岸自然統一了 | 0 | 2025-11-04 09:48:30 | |
| 561 | @听戏看球 | 百年和平,就是统一后的和平,她的话只能讲到这个程度了,因为统一的过程有大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来决定,国民党只要不反对就行了,其它的不怎么关她的事。难道还指望让台湾人拱手来降? | 0 | 2025-11-04 06:41:00 | |
| 562 | @wenzhiLi-c2w | 别把武统看得太复杂, 武统气势一出来,有几个台湾人不尿的……养尊处优惯了… | 0 | 2025-11-04 04:57:27 | |
| 563 | @wenzhiLi-c2w | 和GMD谈和統不是一个好方案,统一后会有治理的麻烦…… | 0 | 2025-11-04 04:54:44 | |
| 564 | @tanglijiu4714 | 你太小看郑丽文了,她的能量巨大无边,看吧,一段时间里她会把台湾搅的天翻地覆 | 0 | 2025-11-04 04:14:40 | |
| 565 | @嘴炮王-u7q | 身为大國的不要欺人太甚,本是同枇根生,是当年中华民囯被打败,他们依然是这片土地的主人,是中国人。 | 0 | 2025-11-04 02:46:15 | |
| 566 | @emilypao7229 | 在政治層面請給鄭麗文時間,必竟台灣每有80%人口屬於第四代的本省藉人口,鄭需要整合民意,支持和認同。若操之過急不但毀了鄭的前途也會造成國民黨的失敗。全民有了共識才能辜固國民黨的領導地位。??? | 0 | 2025-11-04 01:11:41 | |
| 567 | @lsynder | 大陆应该明确表态,希望两岸和平统一,但不可能等一百年。要百年和平就只有统一一途,和平偏安?做梦。和平台独?更是妄想。大陆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说的很清楚,要在本世纪中期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国家统一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必要条件,所以大陆不会让两岸分裂超过一百年,会尽一切可能在2050年前解决台湾问题,但实际应该更早,不会等到2050年。国民党如果不能认清这一点,继续做和平偏安的美梦,就是和民进党一样的反动派,将来的命运就是被彻底清算,扫入历史垃圾堆;反之,若能早日认清统一大势,并积极促成,才能真正保台湾百年和平,将来统一后或许还能继续在台参政。但以目前国民党的情况来看,后者的希望不大。 | 0 | 2025-11-04 17:33:06 | |
| 568 | @xianshengtan5041 | 和平,就是不统一! | 0 | 2025-11-04 13:24:59 | |
| 569 | @mikezhang4222 | 好么,一大堆韭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热议如何扩大韭菜园,哈哈! | 0 | 2025-11-05 12:1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