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留言 | 回應 | 總數 | 按讚總數 |
|---|---|---|---|---|---|---|
| 1 | @yixuncheng3895 | 1 | 6 | 7 | 11 | |
| 2 | @duoweisa1974 | 1 | 4 | 5 | 35 | |
| 3 | @siuhongng5469 | 3 | 1 | 4 | 1 | |
| 4 | @jia03 | 0 | 4 | 4 | 25 | |
| 5 | @jayselang9138 | 4 | 0 | 4 | 0 | |
| 6 | @芬芬康 | 1 | 2 | 3 | 397 | |
| 7 | @carlsonchan1558 | 3 | 0 | 3 | 200 | |
| 8 | @JindaLin-k3y | 3 | 0 | 3 | 83 | |
| 9 | @葉津瑋 | 1 | 2 | 3 | 1 | |
| 10 | @shichan549 | 1 | 2 | 3 | 10 | |
| 11 | @Sam-w6l2b | 3 | 0 | 3 | 0 | |
| 12 | @jane-123-e3y | 1 | 2 | 3 | 26 | |
| 13 | @HongHong-pg6jv | 1 | 2 | 3 | 86 | |
| 14 | @刀锋-q3w | 3 | 0 | 3 | 123 | |
| 15 | @Lisa-s9l3j | 3 | 0 | 3 | 9 | |
| 16 | @Brains_are_awesome | 2 | 0 | 2 | 0 | |
| 17 | @大黃蜂-t2f | 2 | 0 | 2 | 3 | |
| 18 | @D.R-m5m | 2 | 0 | 2 | 1 | |
| 19 | @伪娘薇薇 | 0 | 2 | 2 | 3 | |
| 20 | @劉星慧-w4t | 1 | 1 | 2 | 4 | |
| 21 | @mimicmic7891 | 0 | 2 | 2 | 0 | |
| 22 | @gao3456 | 2 | 0 | 2 | 0 | |
| 23 | @nancyyang8050 | 2 | 0 | 2 | 209 | |
| 24 | @楊為玲 | 2 | 0 | 2 | 1 | |
| 25 | @林海雪原 | 1 | 1 | 2 | 115 | |
| 26 | @沈雲樵-h6m | 1 | 1 | 2 | 118 | |
| 27 | @雲张 | 2 | 0 | 2 | 0 | |
| 28 | @潜龙勿用-p9g | 1 | 1 | 2 | 0 | |
| 29 | @Mr.Chen5999 | 2 | 0 | 2 | 0 | |
| 30 | @rogue888yang4 | 0 | 2 | 2 | 21 | |
| 31 | @Jing-w1j | 2 | 0 | 2 | 0 | |
| 32 | @yuhongwang813 | 2 | 0 | 2 | 6 | |
| 33 | @gohteesiong8007 | 2 | 0 | 2 | 18 | |
| 34 | @蛙嘎喱拱齁 | 0 | 2 | 2 | 1 | |
| 35 | @XJoy-is5sv | 0 | 2 | 2 | 0 | |
| 36 | @安杰-16频道 | 2 | 0 | 2 | 0 | |
| 37 | @franciswillyng2205 | 0 | 2 | 2 | 1 | |
| 38 | @曾奕融 | 1 | 1 | 2 | 24 | |
| 39 | @李俊龍-p7p | 2 | 0 | 2 | 17 | |
| 40 | @vassliu6075 | 1 | 1 | 2 | 234 | |
| 41 | @evelynl1200 | 1 | 1 | 2 | 0 | |
| 42 | @stevechang2717 | 2 | 0 | 2 | 2 | |
| 43 | @chenyang9336 | 1 | 1 | 2 | 2 | |
| 44 | @senghuat5411 | 2 | 0 | 2 | 1 | |
| 45 | @leungjy | 1 | 1 | 2 | 1 | |
| 46 | @rodamerican-flow5781 | 1 | 1 | 2 | 8 | |
| 47 | @lingmengmolberg | 2 | 0 | 2 | 1 | |
| 48 | @carollee677 | 2 | 0 | 2 | 2 | |
| 49 | @dd96711 | 1 | 1 | 2 | 4 | |
| 50 | @guoxiongyao942 | 2 | 0 | 2 | 1 |
|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內文 | 按讚 | 時間 |
|---|---|---|---|---|---|
| 1 | @leny3911111 | 為啥都這麼保護白色恐怖的元兇? | 0 | 2025-11-12 18:27:28 | |
| 2 | @kumaa5130 | 以歷史上來看, 國民黨的「老藍男」們在"清黨"! 連威權時期政府的不法行為, 都能因為是蔣介石, 想再洗地回來? 那跟以反共之名的大罷免有什麼不同? 反對大罷免,可不是為了產生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執政黨! | 0 | 2025-11-12 18:06:36 | |
| 3 | @張正林-r9c | 亮哥要提醒一下蔡正元,他太自以为是,台湾需要郑丽文这样的有正能量的领导,为了台湾有能耐多出谋划策,不要一副高高在上开口就胡批的样子 | 0 | 2025-11-12 17:46:45 | |
| 4 | @leif1118 | 不誠實面對過去,並且跟對岸一起放下過去一起互相原諒歷史,怎麼坦誠的兩岸一起展望未來與謀求兩岸和平? | 0 | 2025-11-12 16:53:24 | |
| 5 | @peterwang2019 | 从大陆人民的角度看,蒋介石和蒋经国罪恶深重,光是逃台之前,用金圆券把大陆抢劫一空,就罪不可赦。 | 0 | 2025-11-12 16:41:56 | |
| 6 | @瑤紫橋 | 老大你不要再苦口婆心了,沒有用的那種人見了棺材也是不會要累掉淚了,鐵了心的人,無彩工。這就是神明派來的,到時後不會讓你笑,當你的家被台獨搞到成家破人亡、人離子散時,背判者讓你哭你也沒眼淚哭,中國人的尊嚴不能踐踏,忍無可忍無需再忍、台灣的問題只有被迫害的人的心聲,有好消息趕快讓我一個人知道。 | 0 | 2025-11-12 15:29:59 | |
| 7 | @中國民意觀點分享 | 菜本來想等國民黨換屆後,借勢解鎖腳鏈,結果大失所望,鄭麗文就沒有預他的份 | 0 | 2025-11-12 14:57:51 | |
| 8 | @LesilePhil | 蒋介石还偷了很多大陆黄金文物来台湾。很多台湾人总说八二三炮战也算蒋的功老,大陆人不明白,历史不是这样的! | 0 | 2025-11-12 14:30:23 | |
| 9 | @hhhzi8454 | 蔡有时候实在太敏感了 | 0 | 2025-11-12 12:02:56 | |
| 10 | @philiphwa5587 | 你算个葱😂 | 0 | 2025-11-12 11:48:33 | |
| 11 | @Jan-jq1lp | 马场町纪念公园是民进党陈水扁推动,国民党马英九落实,吴石在这其中的碑也是陈水扁纳入的,所以国民党和民进党是在破防什么😂 | 0 | 2025-11-12 11:23:12 | |
| 12 | @李逢耿 | 感謝亮哥清楚的説明!國民黨ㄧ直以來,不敢面對現實(殘酷的現實=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把228歷史悲劇拿來提選票!)非常好用!幾乎每次都得逞!偏偏國民黨豪無招架之本事⋯⋯任憑民進黨,強取豪奪!當前批判鄭主席的那些黨籍市議員!這時罵的最大聲!當民進黨批判將介石是「228屠夫」時,請問你們當時為什麼連「屁都不敢放一聲!」不要內鬥兇狠!外鬥夾尾巴!躲起來!鄭主席一再強調是要把這白色歷史悲劇能互相和解!不要冤冤相報無盡期!和解互相體諒、互相攜手!我們都是一家人!兄弟姐妹情誼!大家加油💪! | 0 | 2025-11-12 11:12:05 | |
| 13 | @Wilson_Wong_W | 否定了文革,就是完全否定了毛😂 | 0 | 2025-11-12 10:52:47 | |
| 14 | @kentfang6132 | 喜劇演員笑柄郭正亮再去預測川習會會談什麼啊 上次得0分變成台灣笑柄 應該雪恥再繼續猜。 | 1 | 2025-11-12 10:51:18 | |
| 15 | @Lynn5513 | 所以不應該抓共諜?你會不會太離譜? | 0 | 2025-11-12 09:42:57 | |
| 16 | @CarolineD-l1w | 大陆反思文化大革命的道路错误,也没有完全否定毛爷爷啊,评论一个政治人物一定是辩证地看他的对和错啊 | 0 | 2025-11-12 09:26:43 | |
| 17 | @bingmanfung7605 | 悼念吳石都可以說對. 政棍一名. 如吳石這共諜沒有被捉. 今天還有你國民黨、 | 1 | 2025-11-12 08:29:06 | |
| 18 | @johnhu8926 | 亮哥說的很公正,有时候正元老是觉得他自己是对的 | 0 | 2025-11-12 07:47:42 | |
| 19 | @林天澤-f4q | 郭正亮有點老態龍鍾了😂 | 0 | 2025-11-12 07:11:27 | |
| 20 | @lpsinoue | 蔡正元越来越狂妄了。 什么都是他认为对就是对。谁都没有他正确。 | 0 | 2025-11-12 06:56:05 | |
| 21 | @戀蝶-n | 大陸否定文革也沒否定毛阿,國民黨應該學習 | 0 | 2025-11-12 05:43:30 | |
| 22 | @盧月英-g7j | 博士分析評論中肯就事論事深得人心!🎉🎉🎉 | 0 | 2025-11-12 05:06:21 | |
| 23 | @廖旗萱廖旗萱 | 謝謝亮哥 | 0 | 2025-11-12 04:55:11 | |
| 24 | @stevenguan1277 | 地下党 | 0 | 2025-11-12 04:32:24 | |
| 25 | @神龍劍俠 | 國共當年是內戰,交戰雙方怎麽可能容許自己內部人民腳踏兩條船?左派思想輿論的存在也是一種認知作戰,故白色恐怖的悲劇是必然的結果。國共內戰的重點應聚焦在到底誰的路線才是為國家圖強盛,為人民造福利,為民族謀復興! 時間與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76年過去了,如今兩岸誰以獨立自主之姿,無畏美西方強權,帶領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誰又以跪舔之姿,依附美西方強權,帶領中華民族成為西方經濟軍事的殖民奴僕?孰為中華民族的正統王師,早不言可喻,有目共睹也!唯有願賭服輸,才有兩岸和平統一! 🐉🇨🇳🤜🇺🇲🐖🔥🌅🏆🏞️🎊🀄💫 | 0 | 2025-11-12 04:18:32 | |
| 26 | @葉宜珍 | 那天到(台南)乘計乘車,司機也跟亮哥講的一樣,(蔣介石,蔣經國)總統!跟一些老幹部,對(台灣)的建設是被肯定的!現在民心思變了,不像之前這樣,我想……也許(民進黨)讓民眾太失望了吧!😢😢😢 | 0 | 2025-11-12 04:11:02 | |
| 27 | @KickdpPass | 民進黨的綠色恐怖 並不亞於 蔣式的白色恐怖 。。。 白色謹止於個人 而綠色卻是及於整個群體! 在討論白色的時候 不妨一起來看看綠色恐怖活動 | 0 | 2025-11-12 04:01:40 | |
| 28 | @cliffh1273 | 老蔣對中華民國最大的貢獻之一, 發展教育,提供了經濟發展最大的動力人口! | 0 | 2025-11-12 01:19:19 | |
| 29 | @賴力奇 | 台灣沒有老蔣,老早被中共赤化了!😮😮😮😮😮😮😮😮😮 | 0 | 2025-11-12 01:12:39 | |
| 30 | @幸運草-o9d | 支持麗文主席,加油❤ | 0 | 2025-11-12 01:07:22 | |
| 31 | @markchen4311 | 228事件發生在當年的圓環邊,照當年住在圓環邊的本省籍耆老親眼所見,當時圓環邊的「流氓狗仙」(照耆老給他們的稱呼)當街看到他們所說的「外省人」(當時「外省人」因多穿中山裝而容易辨認)就出手毆打,以致「外省人」人人自危;他們又焚燒公賣局的貨車和街頭的黑頭車(當時「外省人」才有黑頭車),並直接進入「外省人」的住家,把屋裡的家具和所有物品丟出屋外燒毀,台北街頭進入了混亂的無政府狀態。那時候國民政府派員從日本手中接收了台灣,但政府還未因敗給共產黨而遷台。還在大陸的蔣中正聽說台灣的街頭無政府狀態,當然下令派兵鎮壓了(換做任何人不馬上派兵鎮壓、讓情況繼續惡化下去行嗎?),而當時的「本省人」行兇只用赤手空拳加棍棒,豈是手持機關槍掃射的軍人對手?而政府不動作則已,一但展開報復行動時,當然只能讓沒有武器的那一方血流成河了。那些始作俑者的「流氓狗仙」一看軍隊開來早就聞風而逃,後來犧牲在軍隊槍彈之下的卻大多是那些頭抬得高高的、不肯屈服的知識分子。現在的藍綠兩黨都故意忽略當年蔣中正被迫派兵鎮壓暴民的必要性,將之曲解為國民政府對「本省人」無緣無故的恐怖暴行,以至於228扭曲的真相就全由居心剖測的人取得話語權,而淹沒在新編的教科書裏教給我們的後代子孫了。 | 0 | 2025-11-12 01:03:03 | |
| 32 | @Pau0933156701 | 亮大大為大家分析解釋而費心傷神了,您和主席辛苦了,希望人民爭氣一點,別老是膽小受惑玻璃脆心,否則誰也救不了黨,救不了我們的國家了! | 0 | 2025-11-12 00:53:37 | |
| 33 | @南島永俊 | 難道不該否定蔣介石嗎?如果不是蔣介石,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會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嗎?為什麼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會被兩岸人民共同唾棄,不就是因為蔣介石嗎? | 2 | 2025-11-12 00:53:34 | |
| 34 | @FrankSu-x3i | 现在终于知道党中央的重要性了……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强调党中央党中央。 再分裂下去,一点战斗力都没有了。 | 0 | 2025-11-12 00:45:17 | |
| 35 | @tangdau147 | 學學錄黨,人家是明明錯誤黨內就是辯護,沒人指責!這國民黨的老毛病,就知道內鬥😂😂😂,注意正視歷史有錯嗎? | 0 | 2025-11-12 00:34:42 | |
| 36 | @YoungJimmy-y1m | 祭拜對象裏有共諜這事,鄭麗文她可能事先已經知道,也可能不知道,如果是事前已經知道了還去祭拜,那就是魯莽,如果事前不知道,那就是行事不夠謹慎沒有搞清楚 | 0 | 2025-11-12 00:26:46 | |
| 37 | @leiwu-g3s5l | 毛泽东也有文革的错误,也有大跃进的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 1 | 2025-11-12 00:19:08 | |
| 38 | @ghJohn-nt2hv | 蔡正元真自以为是的,共产党就是不鸟你蔡正元!你以为你是谁啊? | 0 | 2025-11-12 00:18:32 | |
| 39 | @Jason82842 | 你說得太好了,支持你們! 有智之士大家一心協力合作才是正道,有疑慮就正面問清楚以免誤解与內耗! | 0 | 2025-11-12 00:10:03 | |
| 40 | @薛丁格的貓-o3o | 否定蔣介石的是民進黨。蔡博士是怕麗文動輒得咎被作文章。也感謝他,大家因此更搞清當時情況,也很好。 | 0 | 2025-11-11 23:49:41 | |
| 41 | @葉津瑋 | 蔡正元是正確的 還有黃光芹 | 0 | 2025-11-11 23:37:37 | |
| 42 | @janewhite1012 | 和大陆的文革一样,大陆也批判,大陆也提教员的功与过。。 | 0 | 2025-11-11 23:21:49 | |
| 43 | @woodymama6368 | 鄭麗文怎麼會否定蔣介石? | 0 | 2025-11-11 23:16:24 | |
| 44 | @まやひめ | 祭正元就是兩面人 | 0 | 2025-11-11 23:15:25 | |
| 45 | @talkli8799 | 大陆对毛委员的文化大革命的错误也是直接批评的,也不会否定毛委员对国家对民族的贡献啊。人都會犯錯,老蔣反的錯太多,又有什麼不能批評的。老共的作为党性原则的一点,批评和自我批评,人都会犯错,从批评中吸取教训才是真正的党员。 | 1 | 2025-11-11 23:06:59 | |
| 46 | @之歌布-j3e | 老蒋在对岸什么地位?我看到民进党都批判地一文不值了 | 0 | 2025-11-11 22:58:52 | |
| 47 | @朱志忠-p6u | 亮哥才是看到最清楚,支持鄭麗文,國民黨要團結呀,要支持,相信自己的主席 | 0 | 2025-11-11 22:58:43 | |
| 48 | @user-wm3wm8on6j | 亮哥好。郑主席不用担心 | 0 | 2025-11-11 21:55:20 | |
| 49 | @静水暗流 | 郑丽文跟你谈得越多,她就越快完蛋;她离你越远,就还有一线生机 | 1 | 2025-11-11 21:54:46 | |
| 50 | @李詩文-y9v | 亮哥說的好! 支持鄭主席 | 0 | 2025-11-11 21:51:28 | |
| 51 | @lukask5577 | 鄭麗文成天正事不做,你縣市長候選人協調出來了沒?成天在那邊搞什麼狗屁路線,你是要選總統喔? | 0 | 2025-11-11 21:45:07 | |
| 52 | @ktlim55kt | 郭正亮👍说的对,蔡正元以为他什么都内行是专家,当年污垢韩国瑜,后来也跟韩国瑜道歉,又在媒体叫中国制裁新加坡,有时蔡正元讲话是在胡说八道。 | 0 | 2025-11-11 21:44:18 | |
| 53 | @clarechan95 | 蔡正元有些言论我确实不太认同,有的时候太上纲上线。 | 0 | 2025-11-11 21:04:57 | |
| 54 | @LY-dd9gu | 蔡正元是小人,此人绝不可用 | 0 | 2025-11-11 20:57:58 | |
| 55 | @戒色专家 | 反对蒋介石怎么了! | 0 | 2025-11-11 20:47:48 | |
| 56 | @shishi2707 | 用绿色恐怖代替 | 0 | 2025-11-11 20:31:08 | |
| 57 | @tierhang | 這代表亮哥是個十足獨立思考的人,不會全盤接受一個人的全部、也不會全盤否定一個人,亮哥才是真正的中間選民!跟那些偽中間理性實則青鳥的人差太多了。 | 0 | 2025-11-11 20:25:44 | |
| 58 | @Ada-mz4uv | 支持鄭麗文主席 | 0 | 2025-11-11 20:22:01 | |
| 59 | @diankamai | 阿亮跟丽文能尿到一个壶里,比蔡正元,赵少康好多了。给阿亮点赞 | 0 | 2025-11-11 20:19:58 | |
| 60 | @peiyouliu9411 | 两党首先要和解,然后两岸和平 | 0 | 2025-11-11 19:59:45 | |
| 61 | @user-rn9tm4eq5i | 沒有兩蔣就沒有今天的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奇蹟~~ | 0 | 2025-11-11 19:43:59 | |
| 62 | @盖世猛男兵哥 | 亮哥和蔡正元撕起来就有意思了 | 0 | 2025-11-11 19:40:04 | |
| 63 | @謝麗珠-o7e | 相信郑主席的智慧 高维者的棋術和普通級的看法絕對不会一樣! 拭目以待 结局一定是好的。國民黨的支持者相信郑主席所做的事是正確的 加油!💪 | 0 | 2025-11-11 19:37:13 | |
| 64 | @米魯-p2z | 就事論事才是理性討論,支持鄭麗文敢說敢做,才能有社會大眾討論空間。 | 1 | 2025-11-11 19:18:16 | |
| 65 | @spotcheng9214 | 蔡正元故意的 | 0 | 2025-11-11 19:02:27 | |
| 66 | @劉志遠-y8q | 亮哥說得好 | 1 | 2025-11-11 18:54:14 | |
| 67 | @user-alu07sa24haha | 阿亮是正確的,蔡博士偏頗了! 鄭麗文要重新定義白色恐怖的內涵,從民進黨受害中心,轉變成共產黨為受害中心,這樣子才能夠讓民進黨再也無法利用228這個紀念日。 | 1 | 2025-11-11 18:45:23 | |
| 68 | @楊為玲 | 民進黨那位說、、、、、不能想像的,是民進黨他們在維護蔣介石、、大前天 新聞看到 不知道是那裡的蔣公銅像又被砍掉一座。砍倒的蔣公銅像橫倒在地上。 | 0 | 2025-11-11 18:41:30 | |
| 69 | @raphaelcwang | 自己都認為不對,如何讓人們信任,這種心態豈不是和民進黨的反中國人是一樣的嗎?愚鈍到如此,難怪翻不了身 | 0 | 2025-11-11 18:40:45 | |
| 70 | @shyueyoung | 菜正元有時就怪怪的 | 0 | 2025-11-11 18:40:19 | |
| 71 | @kcc1366 | 亮哥跟鄭主席深談, 社會民眾與基層放心! 外界的雜音, 發音者常一時衝口而出, 但自己需要熟慮後再發言, 以免產生誤解困擾, 被冥進洞趁機抹黑。 應該放手給新主席、副主席、智庫顧問團、各位主管與地方黨部、民代, 商量計議, 放手去幹!新主席值得稱讚的「非典型」、機動力、魄力去打拼。 ❤ | 1 | 2025-11-11 18:36:32 | |
| 72 | @楊為玲 | 全民有郭先生在大家身邊,也時時在鄭主席身邊,及時給予光、高見、智慧不由得放心不少,謝謝感恩郭先生!🙏🌺🙏 | 1 | 2025-11-11 18:27:50 | |
| 73 | @廖嘉豐-f9m | 支持鄭麗文 我給讚 | 1 | 2025-11-11 18:15:12 | |
| 74 | @許世華-k7i | 中國國民投降黨 | 0 | 2025-11-11 18:11:42 | |
| 75 | @carwonder | 典型的國民擋,就是永遠不缺砲口對內的自走砲。 | 2 | 2025-11-11 18:10:57 | |
| 76 | @4610275 | 支持亮哥,讚👍 | 1 | 2025-11-11 18:07:57 | |
| 77 | @YuChen-nu8mn | 蔡正元是既得利益者,他內心真的希望統一嗎? | 0 | 2025-11-11 17:59:47 | |
| 78 | @zhangjiantianya-v9b | 国民党为什么那么怕所谓民意,为什么跟着民进党,因为民进党掌握了多数媒体。原因是什么,因为国民党就是坨屎。即便中立的媒体也不愿意踩这坨屎,国民党整天附和绿意,没有采访价值。 | 0 | 2025-11-11 17:57:22 | |
| 79 | @KIKI-q7o7u | 蒋介石像都被推倒也没什么人说啊 怎么现在又敏感起来了 按需敏感 大陆还是对国民党太温和了 要像内战一样斩草除根才行 | 0 | 2025-11-11 17:53:01 | |
| 80 | @雲张 | 吴石一直都是国民党人,是孙中山那个国民党 | 0 | 2025-11-11 17:51:52 | |
| 81 | @雲张 | 郑丽文太难了 | 0 | 2025-11-11 17:49:54 | |
| 82 | @林佳女-j4w | 趙蔡二人組,他們攻擊鄭麗文的凶惡模樣,比攻擊青鳥還凶狠,看不出半點善意! 若真的有善意 不會私下建言嗎?為何要公開給黨主席難堪,再給綠營撿到槍,讓他們恥笑說連深藍人士也看不下去鄭麗文... 這讓黨主席情何以堪?! "蔡"大嘴還公開指責鄭麗文,說她剛上任就飄起來 投降黨 大嘴巴 ... 你蔡大嘴現在就只剩那ㄧ張 噴毒嘴了?!你家不用再買 噴效必安住啦! | 2 | 2025-11-11 17:40:57 | |
| 83 | @siuhongng5469 | 亮也要面对当年在陆的民国历史~当年蒋潰走台湾带-=百万国人且带(掏)当年四万万同胞共有的大部份资产(黄金~古董~等~?!)~对!对!这带过去资产助力当时台湾兴㕵~不过对当年在陆四万万同胞公平吗,沒半点😪🥺😌~~~吗~?!?!?!💝🙏💝🙏🙏🙏 | 0 | 2025-11-11 17:35:42 | |
| 84 | @王達-s4v | 两岸發展至今天我們應面對事實!台灣應考慮如何與大陸和或合,不然台灣將來.未來.下一代必沒有空間發展,一昧聽美日歐叫囂自由民主沒出路!我們還要被歁凌再180年嗎? | 0 | 2025-11-11 17:25:26 | |
| 85 | @tongnghk | 很有見地. | 0 | 2025-11-11 17:18:08 | |
| 86 | @倪娜-r1c | 支持鄭麗文 | 1 | 2025-11-11 17:17:27 | |
| 87 | @7256fh | 我也否定蔣經國1點,就是任用李登輝! | 0 | 2025-11-11 17:15:10 | |
| 88 | @siuhongng5469 | 竞啊!邱毅与蔡还是正毅兄弟呢,邱也不照批蔡~~~这才是正义~?!✌️💝🤗🙏😢 | 0 | 2025-11-11 17:14:39 | |
| 89 | @虎虎生風-u6i | 拜託國民黨別自己在那邊黨內互打勾心鬥角了!! 大家團結一氣面對接下來的藍白和、2026、2028大選,以及多多揭露詐騙黨的荒唐政策和嘴臉比較實在。 | 1 | 2025-11-11 17:10:32 | |
| 90 | @siuhongng5469 | 亮入文团队~?!🙉😲🫢🫣~🤪🤫🤗🤗🤗🤗✌️💝🙏 | 0 | 2025-11-11 17:09:07 | |
| 91 | @DanicaStory | 亮哥,讚! | 1 | 2025-11-11 17:09:01 | |
| 92 | @大衛-o7y | 做對的事不必擔心,也不用管其他三姑六婆的街頭話語 | 0 | 2025-11-11 17:00:10 | |
| 93 | @senyan4902 | 蔡已准备去三立啦 | 0 | 2025-11-11 16:52:20 | |
| 94 | @Chengchungchin | 在那個時空背景,沒有嚴格的白色恐怖,台灣早就被赤化了,也沒有現在的自由台灣了。所以一切都要看時空背景。 | 0 | 2025-11-11 16:50:30 | |
| 95 | @劉俊宜-e2n | 蔣介石對台灣還是有功勞的,蔣經國對台灣也是有功勞的,不能否定 | 0 | 2025-11-11 16:46:34 | |
| 96 | @dgb999 | 光头越描越黑 | 1 | 2025-11-11 16:22:47 | |
| 97 | @congzhu738 | 当年蒋介石不是带他们过来而是大部分是强制他们过来台湾 | 0 | 2025-11-11 16:21:55 | |
| 98 | @章松妹 | 馆长给我们的启示是民意也要靠正确引导和宣传的,你顺从民进党长期洗脑台湾人的“民意”是不可能拿回执政权的,要以实际行动让台湾人看到国共和解两岸交流后台湾是会更安全更繁荣的,这才是和平统一的基础和希望 | 0 | 2025-11-11 16:19:15 | |
| 99 | @changmeiyushih4626 | 國民黨若畏首畏尾的,要跟民進黨起舞,失去黨魂和主張。那就永遠在野吧!難得鄭麗文找回了黨魂和主張,自己人還不知支持鄭,那就廢黨吧! | 1 | 2025-11-11 16:09:07 | |
| 100 | @jackywu6432 | 蔡正元自以为是老火!打着自己是嘲讽派,同情小粉红。到了关键时刻,就跟赵少康一个样,内斗酱缸,给民进党递刀子,自己吃自己。不要被他什么祭祖阿,主张急武统,什么四百年的外省人这些觉得好听,实际上就是国民党的搅屎棍,老鼠屎之类的关键时刻不转弯叫走马英九老路,什么选上才有和平,执政才能谈两岸,选举优先考量,完全又要丢理念畏畏缩缩走老路,不愿带风向不愿看到和解趋势影响民众,还是一个字怕!请问怕了哪来的改变了!哪来的国民党新气象,都说郑像母鸡跑的快跑的急小鸡跟不上,各地方在选的有意见都是你个蔡正元和民进党吓唬引导带风向的!但人家为了两岸和解没做错!不让马场町成民进党的工具!但不至于你蔡正元对自己党内同志批斗扣帽带节奏!蔡正元你才是大嘴巴!!你个臭嘴巴! | 0 | 2025-11-11 16:05:34 | |
| 101 | @Mr.Chen5999 | 蔡还在嘴硬,但已暴露用心,还想和大陆玩党争小心思,而无大义。。。 | 0 | 2025-11-11 15:55:18 | |
| 102 | @Mr.Chen5999 | 蔡正元已成为真正台湾统派中的过街老鼠。。。 | 0 | 2025-11-11 15:52:26 | |
| 103 | @吳周昇-h1h | 亮哥論點OK! | 0 | 2025-11-11 15:49:20 | |
| 104 | @小米蟲-j1s | 蔡正元若為國民黨好 為什麼不私下找鄭麗文談 每次都大喇喇大嘴巴批評 傷國民黨自己人!, 韓國瑜和鄭麗文兩個都是受害者! 凡民眾愈支持的人 他都對著反!!! 口口聲聲為國民黨好、著想 真的是這樣嗎!!? | 0 | 2025-11-11 15:38:43 | |
| 105 | @malimeyu2339 | 自法國二戰對共產黨的追殺称白色恐怖,若不是匪諜充斥以致败帳杖退守台灣,不肅清匪諜是再败在同樣的點上嗎?当然是殺一敬百滴水不漏,否则你会有安居樂業的機會嗎?! | 0 | 2025-11-11 15:16:16 | |
| 106 | @小胡-h4k | 蔡正元真的是严重拖后腿 什么叫反对蒋介石 难道蒋介石做错的事情 也要去肯定他的错误吗 难道支持228白色惨案吗😂 什么逻辑。亮哥真的正 支持亮哥 | 0 | 2025-11-11 15:08:15 | |
| 107 | @彭文英-q9p | 白色恐怖其實跟蔣介石沒什麼關係! | 0 | 2025-11-11 15:03:01 | |
| 108 | @jimboy85 | 郭,蔡,兩位我很容易搞混也。。😅 | 0 | 2025-11-11 14:57:12 | |
| 109 | @樂-u8y | 每個人都有功過,要就事論事 | 0 | 2025-11-11 14:55:34 | |
| 110 | @Jing-w1j | 支持亮哥👍!心理想什么就说什么、心底光明、容易看懂👍!反之、很难看懂真正的“蔡正元”! | 0 | 2025-11-11 14:54:57 | |
| 111 | @大黃蜂-t2f | 👍🏻👍🏻 亮哥,是一盞 ” 明燈 ” ……~ 👍🏻👍🏻👍🏻💯💯💯🍍🍍🍍🍉🍉🍉 | 2 | 2025-11-11 14:54:32 | |
| 112 | @gogorunalways | 蔣介石為什麼不能否定? | 0 | 2025-11-11 14:52:41 | |
| 113 | @大黃蜂-t2f | 👍🏻👍🏻👍🏻👍🏻👍🏻💯💯💯💯💯 | 1 | 2025-11-11 14:52:22 | |
| 114 | @Jing-w1j | 蔡正元知道如果还是老蓝男胜选,下次一定还是不会赢、可他为什么还是支持老蓝男呢?根底蔡正元还是不想让国民党赢、特别是在美国不好控制的年轻一代的蓝营赢,因为美国以及老蓝男控制。蔡正元实底是美国在台湾的双面人、心底不纯!他嘴上说一套、心底想的是另一套、植入! | 0 | 2025-11-11 14:51:46 | |
| 115 | @kong9634 | 作为朋友郭老师应该多帮助些丽文主席。 | 0 | 2025-11-11 14:36:22 | |
| 116 | @Tea-j4h4x | 共产党能把毛主席功过7:3开。 国民党只能把两蒋当神仙? 烂泥扶不上墙。谁能解散国民党,就是对两岸问题最大的贡献。 | 0 | 2025-11-11 14:29:06 | |
| 117 | @balei4731 | 郑丽文没有原教旨的包袱完全可以切割刮民党反动派,拥抱国民党左派的民革共议国家大政。 | 0 | 2025-11-11 14:27:18 | |
| 118 | @maryamaral6145 | 蔣介石,還帶了很多黃金來臺灣,有故宮的文物!這些都是寶呀! | 0 | 2025-11-11 14:22:57 | |
| 119 | @austine1505 | 哈哈出來擦屁股 | 1 | 2025-11-11 14:11:08 | |
| 120 | @江怡欣-i1o | 非常時期非常之事用當時之決定 | 0 | 2025-11-11 14:09:23 | |
| 121 | @珍娜-x6x | 郭正亮先生,您也是我認同的學識淵博擁有專業的專家,但是目前的台灣現況不談不討論不嚴查蔡英文和賴清德的貪贓枉法禍國殃民種種污穢不堪設想的事情,還在談20-30年前的事?您說您們只是談《白色恐怖》,那麼您們更應該談現今的《綠色恐怖》?是您的心態有問題,就像所有該紀念的日子大都被抹去了,卻獨留一個《228紀念日》?這日子有甚麼好紀念的?只會製造仇恨而且是更多的不公平,對那一群在228中無辜死亡卻無人知曉的外省人民,至今都沒有還給他們一個真正的公道?您們還是不覺得心中有愧嗎?我最瞧不起悼念《白色恐怖和228紀念日》的人,您們的心態也是扭曲的,我今後對您的尊重不再。最後提醒您一句,《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所有的受惠者都是當初的台灣人,跟隨先總統蔣公而來的老兵呢?老死異鄉,只有一張價值五萬元的戰士授田證,死後才可領的區區五萬元,直到今日21世紀,請問全台灣的同胞們,您們有任何一個外省人和他的原生家庭成員的一句或一次抱怨的話嗎?直到如今還困擾在白色恐怖裡?我真的替您和鄭麗文感到羞愧!也從此收回我對您們的尊敬,胸肌狹隘,活在過去的人,除了可憐,根本不配《尊重》! | 1 | 2025-11-11 14:05:12 | |
| 122 | @wenzheng0319 | 投机客郑丽文,郭正亮你们绿党出来的要好好补历史 | 0 | 2025-11-11 14:04:55 | |
| 123 | @user-mike0515 | 台灣不論顏色、陣營,有許多人無法就事論事喜歡以偏概全。 | 0 | 2025-11-11 14:04:05 | |
| 124 | @村里刚通电 | 将光头当年败退的时候做过什么,今后国民党就会对台湾做什么。 | 0 | 2025-11-11 13:59:46 | |
| 125 | @劉芊芊 | 挺鄭麗文敢說敢做敢爭取👍敢做正確的事👍無所畏懼👍 | 1 | 2025-11-11 13:52:27 | |
| 126 | @qiangfeng-i3e | 蒋介石铜像都被拆完了,去蒋化怎么就没人发声呢! | 0 | 2025-11-11 13:49:15 | |
| 127 | @伪光正 | 郭正亮和郑丽文,两个人都是一路货色! | 0 | 2025-11-11 13:43:50 | |
| 128 | @jasonding1816 | 蔡最近是失心疯 | 0 | 2025-11-11 13:43:17 | |
| 129 | @張智-p8g | 所以,1949年退來台灣的軍隊,軍眷,對於老蔣對日本以德報怨是有意見的,台灣島內當年沒被遣返的日本人及後裔,牠們反過來不圖報恩,製造內亂 | 0 | 2025-11-11 13:43:06 | |
| 130 | @dl2816 | 不敢面对现实的就会批判啊! | 0 | 2025-11-11 13:42:10 | |
| 131 | @annayao8803 | 亮哥太有智慧了。台灣有您是褔氣。感謝您。 | 7 | 2025-11-11 13:38:47 | |
| 132 | @葉秀芬-j7t | 鄭麗文主席你很棒,有四年任期,做大事不要急,跟亮哥多交換意見,亮哥的高度已經超越政黨 | 29 | 2025-11-11 13:38:24 | |
| 133 | @888-i8y | 亮哥這樣說就對了 | 4 | 2025-11-11 13:34:58 | |
| 134 | @jemluk2932 | 還是亮哥比較實在!二岸不打扙别當美國韮菜年年買垃圾!留來給民生不是更好!中國人就應中國人來保護! | 0 | 2025-11-11 13:26:36 | |
| 135 | @余柔芳 | 蔡正元 現在怪怪的、一直在扯 、鄭麗文的後退 | 1 | 2025-11-11 13:20:48 | |
| 136 | @王慧蘭-y7f | 歷史事件一碼一碼條理要分明,不以以定十,陷入有心製造矛盾對立者的陷阱漩渦 | 0 | 2025-11-11 13:15:50 | |
| 137 | @serenasteppe4358 | 非常中肯,贊同你 | 1 | 2025-11-11 13:15:06 | |
| 138 | @logouts8382 | 沒有鄭麗文,國民黨會趴在地上起不來,鄭麗文絕對不是省油的燈! | 1 | 2025-11-11 13:11:10 | |
| 139 | @soonleetan2737 | 漂亮❤😊 | 2 | 2025-11-11 13:10:57 | |
| 140 | @吳盛理 | 支持鄭麗文,還原228 真相,別讓綠共老是拿228出來奏哀樂,愚弄一群白癡騙選票,進行貪污腐敗獨裁的伎倆 | 1 | 2025-11-11 13:09:34 | |
| 141 | @hankgaohk | 这么理解是正确的,大陆也承认国军的抗日贡献。说白了,共产党和国名党是兄弟相争,并不是民族和日本之间的生死之争 | 0 | 2025-11-11 13:07:43 | |
| 142 | @michaelhu230 | 國民黨裡面就是有一群豬腦袋,什麼都不懂就只想著享受成果,遇到困難就想置身事外!這種敗類一定要踢出去,讓他們跑去民進黨也再所不惜! | 0 | 2025-11-11 13:01:35 | |
| 143 | @青鸟我艹 | 蔡就是老蓝狼 | 0 | 2025-11-11 12:57:10 | |
| 144 | @calvinclinton3645 | 世上沒有完人,有功也必有過,要談論的該是事情而非人,這才是我們進步的推動力! | 0 | 2025-11-11 12:50:11 | |
| 145 | @Sanscesse-t4r | 說得合理,凡事都有程度上的取舍,不宜以偏概全,世上沒有聖人! | 1 | 2025-11-11 12:48:42 | |
| 146 | @magicwand-r3n | 郭正亮曾說「鄭麗文是很有能力」的背書也太超過了。 她的「暴衝」和「孤芳自賞」,在在顯得自己歷練和判斷力嚴重的不足。 政黨是選舉機器,而選票在台灣,不在大陸。 TA是所有台灣選民,不是只有黨員而已。 若不能爭取到過半台灣人民的選票而赢得執政,那麼一切和平的理想和施政願景,都是紙上談兵、自嗨而已。 黨主席不知分寸的魯莽和狡辯,會使得要選舉的黨內同志舉步維艱。 #Lip service is insufficient to successfully operate a giant political party. | 0 | 2025-11-11 12:47:04 | |
| 147 | @DLK2000 | 蔡正元就是打自家小孩給外人看。理解就好❗️ | 0 | 2025-11-11 12:46:45 | |
| 148 | @linshunhao | 民进党就是要不失时机的造谣抹红郑丽文,结果蓝营的人也帮民进党抹黑郑丽文 | 0 | 2025-11-11 12:45:12 | |
| 149 | @豪張-n1y | 亮哥講的最中道中肯,鄭麗文主席明明是追悼二二八罹難者又非針對特定人士,但被塔綠班一如往常故技重施來個見縫插針特意挑吳石個案來大作文章,一方面裂解國民黨一些蛋頭不明就裡跟者內鬥自相殘殺,另方面又趁勢鼓動重施抗中保臺親共髒水技倆讓全民更加深了兩岸仇恨值。 難不成鄭麗文公祭還需列策唱名以免有誤又再請問以往藍綠政治人物捻香祭拜時是否行禮如儀,有否聲明剔除某些特定份子 蔣、蔡請搞清楚事實真相別又入了綠蛙顛倒是非圈套人云亦云被人當猴耍老戲重演 | 2 | 2025-11-11 12:42:09 | |
| 150 | @applepeng1617 | 肯定兩蔣總統對中華民國台灣貢獻功大於過!在當下的時空背景不得不如此!針對白色恐怖這歷史傷痛,我們要記取教訓!鄭主席在會場所表達的言論並沒有錯!我絕對支持!國民黨不要再內耗了,拜託 | 1 | 2025-11-11 12:37:34 | |
| 151 | @笑笑-u6i | 蔡正元这类的代表人其实就是反台独,反共,所以亲大陆他要骂,民进党也要骂 | 0 | 2025-11-11 12:34:15 | |
| 152 | @jung-yungwang2363 | 謝謝郭正亮那麼挺鄭主席,從不潑她髒水!希望能始終如一,堅定支持她! | 6 | 2025-11-11 12:32:35 | |
| 153 | @张-u7q | 大陆历史教材还有提及对文革的反思呢 | 0 | 2025-11-11 12:30:58 | |
| 154 | @shawnfisher9093 | 國民黨的改革亮哥也發揮了很大的影響。 這種醬缸文化, 只能靠非國民黨 DNA 才能改變。 台灣要改變必先改造國民黨, 國民黨是可教化, 但民進黨已沒救了。 | 1 | 2025-11-11 12:29:27 | |
| 155 | @cath7130 | 明明就是當權者特別設計的橋段,下作手段被郭正亮揭露,因為沒人比他更了解民進黨😂😂😂 | 1 | 2025-11-11 12:28:53 | |
| 156 | @以倫袁 | 我們這些愛國人士,希望中華民國強盛,和平安定,對於國家貪腐的、詐騙的集團都會大力批評,就是因為愛國家,發出的正義之聲! 沈伯洋成立黑學院,製造國內的分化與仇恨,把我們亂說成中共同路人,沈伯洋做壞事拿錢亂搞,還要拖台灣下水,引發戰爭? | 0 | 2025-11-11 12:23:56 | |
| 157 | @anthonytran7677 | ❤❤❤ | 1 | 2025-11-11 12:20:40 | |
| 158 | @Sophia.11138 | 正元說的那套 是黨國思維 動不動否定什麼正統性 有什麼正統 國民黨的想太多 後面都是選舉 馬英九也去祭拜 難道他不正統了嗎 | 0 | 2025-11-11 12:19:33 | |
| 159 | @lz5616 | 蔡正元的本意大概是要个官当,否则国共交流或统一后啥也不是,但现在这样被架上了,那他会死不承认。 | 0 | 2025-11-11 12:15:35 | |
| 160 | @kimsuewwong2916 | 一朝年代一朝臣,放快脚步跟上世界脚步走。才会有美好的下一代 | 1 | 2025-11-11 12:13:11 | |
| 161 | @JJ098_yt | 蔡国师自己没胆量选,就喜欢在网上打嘴炮,不随他意就开骂,还好他不选总统(当然也选不上),赖清德位置要是给他做,绝对变土皇帝😂 | 0 | 2025-11-11 12:12:08 | |
| 162 | @劉星慧-w4t | 既然跟蔡好友他現在到底打什麼算盤,講這麼多重點是什麼,看不出對鄭有何幫助,現在是誰執政,蔣講那些話鄭有權利作決定改變嗎? | 0 | 2025-11-11 12:07:20 | |
| 163 | @大海啊故乡-n1c | 破间谍案是白色恐怖???? | 0 | 2025-11-11 12:07:08 | |
| 164 | @user-kyym9s | 老蔣的歷史功過,不是ㄧ些自以爲是的說詞,可以論斷! | 0 | 2025-11-11 12:02:50 | |
| 165 | @陳賢瓊 | 鄭麗文主席是對的!她要帶領全國百姓走出仇恨 走出歷史的糾隔。仇中反中媚美是沒有出路的。佩服鄭主席的智慧和勇氣!加油! | 2 | 2025-11-11 12:00:27 | |
| 166 | @YunLao-z4i | 每次都是民进党还没开怼国民党们就先开始上纲上线,永远如此 | 0 | 2025-11-11 11:55:02 | |
| 167 | @JcJc-u5l | 我想蔡正元是一個急統派 發言很勇敢涉獵也很深 鄭麗文上台後沒有給他一個表演舞台 感到不爽之外也對大陸對統一問題表現一直軟弱感到失望 鄭麗文主張兩岸和解 她需要時間才能完全展現出來 | 0 | 2025-11-11 11:51:30 | |
| 168 | @シカマルゆず | 蔡就是愤青啦 主流是好的 他就说坏 主流坏了 他就说好 对抗性人格 来彰显自己 对错不重要 和你不一样 很重要 | 0 | 2025-11-11 11:50:34 | |
| 169 | @bytm345 | 台湾人哪有资格去质疑蒋介石,当年蒋介石带了整个中国的家当去了台湾,多少黄金啊,拿一整个中国的底蕴去发展一个省才有了今天的台湾。你们知道当年中国一穷二白还要去打朝鲜战争,老百姓有多苦知道吗?现在的台湾人就是不知死活,还在那自以为是! | 0 | 2025-11-11 11:47:05 | |
| 170 | @kunchen-z2m7w | 蒋介石什么垃圾货,还不能否认😂我们大陆人清楚得很 | 0 | 2025-11-11 11:45:23 | |
| 171 | @dude42nd | U are absolutely right Mr Prof | 0 | 2025-11-11 11:44:00 | |
| 172 | @曾啟輝 | 這是當時民進黨創黨的理念,解嚴,開放黨禁報禁,解除萬年國會推動民主,现在的民進黨慢慢走回以前的專制,黑金比李登辉時期更誇張。 | 0 | 2025-11-11 11:43:59 | |
| 173 | @1981Cherryliu | 避嫌 是智慧 不避嫌 無智慧 | 0 | 2025-11-11 11:37:52 | |
| 174 | @rockport0916 | 相由心生😂 看看郭正亮的嘴臉 | 0 | 2025-11-11 11:35:42 | |
| 175 | @huangs0 | 台湾人民应该清楚,当初是蒋介石掠走了当时全中国的金银财宝到台湾发展,期待有朝一日能卷土重攻大陆的。当时大陆的祖父母𠤖都是过着一穷二白的苦日子的。 | 0 | 2025-11-11 11:33:34 | |
| 176 | @王淑芬-k7e | 非常贊同亮教授的觀點,批判國民黨的錯誤並不代表否定國民黨,相對的今天台灣沒有國民黨來台,台灣的建設沒有今天的台灣 | 2 | 2025-11-11 11:31:27 | |
| 177 | @207th | 支持鄭! | 1 | 2025-11-11 11:25:12 | |
| 178 | @KemFTo-x5n | 亮哥拜吴石将军有什麼不好的?央视有提北京西山公园無名烈士纪念碑有吳石将军四个人的雕像。 | 1 | 2025-11-11 11:24:52 | |
| 179 | @huatsanlee4638 | 人类总要向前看。尤其是年轻人。总不能教他们活在历史里。就如告诉他们地球是平的。老一辈也得活出历史。智慧敌不过愚蠢就是悲剧。 | 0 | 2025-11-11 11:22:35 | |
| 180 | @gigi-eq3yl | 蔣氏父子的功德還不只如此,要不是他們從中國運來黃金建設台灣,台灣哪有今日的光景,民進黨卻忘恩負義的一筆抹消其貢獻,而一昧當美國狗、日本奴在醜化,其心之惡令人作嘔。 | 1 | 2025-11-11 11:19:38 | |
| 181 | @Wang-0187 | 支持鄭麗文消除兩岸仇恨,建立兩岸和平基礎,這是對付民進黨的絕招,蔡正元腦筋沒有鄭主席靈活,還是少說話吧! | 3 | 2025-11-11 11:18:46 | |
| 182 | @ivyteo6186 | 自从不懂犯了什么罪 民进党给蔡正元带了脚扣 我就觉得他讲话开始很怪 为什么要这样呢 感谢亮哥为公平说话 | 0 | 2025-11-11 11:18:29 | |
| 183 | @待機中-j7w | 希望鄭麗文主席要扛住!做大事就要受到各方面的攻擊詆毀!老蔣、小蔣也是這樣過來的,共勉之! | 3 | 2025-11-11 11:17:33 | |
| 184 | @KemFTo-x5n | 亮哥CCTV怎麼沒有提吴石?北京西山公園無名英雄紀念碑就有吳石将军舆其他三名受害者的雕像在那裡了。 | 1 | 2025-11-11 11:17:05 | |
| 185 | @葉德妹-f4t | 不矛盾 | 0 | 2025-11-11 11:14:36 | |
| 186 | @qianzhou4014 | 才刚知道,原来国师还是个蒋介石的拥趸 | 0 | 2025-11-11 11:11:51 | |
| 187 | @wugraver | 常凯申带去了多少黄金和国宝? | 0 | 2025-11-11 11:09:04 | |
| 188 | @马布导 | 一个失败的蒋介石政策难道就不能被否定吗 | 0 | 2025-11-11 11:08:39 | |
| 189 | @leungjy | 把鄭麗文的話聽完,不要節選,思路清晰,沒有迴避問題,勇敢且有智慧。 | 1 | 2025-11-11 11:06:41 | |
| 190 | @davidleeadams168 | 国民党&国共合作突破起来 在一中框架下和国际法北京作为中国唯一合法代表框架下 国民党可以动作大一点 跨过海峡阻隔 突破台澎金马的束缚 国民党旧部重归原籍参政议政 发挥台湾民主建设的经验 看看大陆的气度够不够 台籍和台湾外省籍是否可参政大陆 是否有机会融合和统合互派代表在各省区市 台湾融入大陆对台湾是不是机会? | 0 | 2025-11-11 11:05:20 | |
| 191 | @dd96711 | 兩岸都要嚴肅地面對過去的歷史,不同的立場可以獲得完全不同的良莠結論。但是事實不能篡改,評價可以不同,只有在客觀的歷史事實上,才能取得彼此的理解,化解歷史的恩恩怨怨。這樣的合解才能夠贏得對方的信任,達到永久的統一與和平。 | 0 | 2025-11-11 11:04:51 | |
| 192 | @XtXtuser-oz3hg7uq8t | 蔡正元就是一个国民党不懂装懂的骗子。 | 0 | 2025-11-11 11:02:59 | |
| 193 | @lz.3333 | 郭正亮这番话比较理性,蔡正元心中只有政党没有国家只有小我没有全局。 | 0 | 2025-11-11 10:59:02 | |
| 194 | @黃玉彩-t2v | ❤❤❤❤❤❤🎉🎉🎉🎉 | 0 | 2025-11-11 10:58:25 | |
| 195 | @哈林-l8g | 務實! | 3 | 2025-11-11 10:57:32 | |
| 196 | @kevinyckee | 原諒蔡正元🙄自从被冥烬党上了电子脚镣,他的心态有点变化,恨大陆不赶紧统一台湾😓可见冥烬党对他的迫害造成多大的伤害 | 0 | 2025-11-11 10:52:53 | |
| 197 | @JmPecc | 蒋公当年还带了那么多的黄金到台湾。虽不能说钱是万能的,但这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经济基础。 | 0 | 2025-11-11 10:49:03 | |
| 198 | @JimJim-b3i | 國民黨裡,目前就只有鄭麗文有希望改變國民黨,只有鄭麗文有希望為兩岸和平貢獻。 | 1 | 2025-11-11 10:46:13 | |
| 199 | @maylee8594 | 蔡博士是台獨份子,表面是親中,又反獨,兩面人,。太可惡啦! | 0 | 2025-11-11 10:45:44 | |
| 200 | @g4z-w5z | 还有抗日,他也是有功绩的 | 0 | 2025-11-11 10:45:16 | |
| 201 | @hueilong911 | 硬要抹紅人家,藍軍常常因爲這樣怕得要死,像一群羊群,鄭麗文真像一個大將軍,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這事大家討論一下白色恐怖、馬場町刑場,回歸歷史原貌,讓年輕人有所認知,紀念什麼?啟示什麼? 希望國民黨在鄭麗文帶領下,羊群變獅群,重建台灣秩序,兩岸和解⋯⋯ | 0 | 2025-11-11 10:42:29 | |
| 202 | @hankouyang3151 | 鄭麗文當天在現場,不論是演講或媒體訪問,都再三強調她的祭弔對象只有政治思想犯跟冤假錯案者,非吳石等共諜叛亂犯。部分黨內人士跟聯合報不幫他解釋也就算了,居然連完整的演講以及訪問內容都沒讀,就拿著綠媒的報導去攻擊她,並且往死裡打,真是讓人太失望。 | 15 | 2025-11-11 10:42:28 | |
| 203 | @sugenchen7200 | 由此可以證明,民進黨是一個永遠活在過去的黨 | 0 | 2025-11-11 10:41:29 | |
| 204 | @xuegangzhu4287 | 非常不认同蔡正元的言论 | 0 | 2025-11-11 10:36:08 | |
| 205 | @crazychina2024 | 亮哥还是不懂什么是“阶级性质”😂蒋光头的底色有问题,全否定了他,才是政治 | 0 | 2025-11-11 10:27:25 | |
| 206 | @BidenYang | 白色恐怖的受害者大部分是匪諜,要顛覆台灣,讓中國共產黨來統治,追思他們是錯誤的,包括吳石 | 1 | 2025-11-11 10:21:15 | |
| 207 | @陳建伸-b2z | 對,就事論事, 民進黨對台灣有貢獻,但是以前的人,現在亂七八糟, 國民黨以前也有不好的,但三七五減租,十大建設對台灣也是有貢獻的 不要以ㄧ蓋全 | 0 | 2025-11-11 10:18:32 | |
| 208 | @shierleych6930 | 感謝亮哥出來澄清!鄭主席加油! 國民黨別再傲慢自以為是還小心眼!好不容易國民黨重振聲勢,千萬不要再犯蠢弄到親痛仇快!讓選民失望! | 44 | 2025-11-11 10:17:57 | |
| 209 | @paulguo6378 | 實事求是,對事不對人,事有對錯,人沒對錯但有評價。 | 2 | 2025-11-11 10:16:17 | |
| 210 | @鄧志文-g9w | 沒錯,兩蔣對台灣有功有過,須要就事論事 國民黨真的要好好去讀歷史,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你們這些徒子徒孫真的過得太安逸了! | 2 | 2025-11-11 10:14:24 | |
| 211 | @NancyGeng-g2s | 蔡正元成了赵少康2.0 | 1 | 2025-11-11 10:13:34 | |
| 212 | @shierleych6930 | 國民黨在韓國瑜競選總統時,徐巧芯、蔡正元、蔣萬安都出來黑,這次還要再捲土重來?真是夠了!該打三大板,別再大嘴巴、犯蠢、害國民黨!道歉閉嘴啦!太氣人!還要跟趙少康一樣幫助民進黨? | 4 | 2025-11-11 10:12:40 | |
| 213 | @felicialee9705 | 蔡正元可能担心郑丽文的某些行为成为民进党2026攻击国民党的切入口, 或成为老蓝男国民党内哄的藉口,让2026输掉高雄和台南,那所有的努力都让人遺憾。國民黨没有台灣执政权,何来两岸和谈。蔡正元博士可能担心过了头而变成恨铁不成钢。 | 0 | 2025-11-11 10:02:45 | |
| 214 | @GdpGdp-f7b | 全面支持鄭麗文,越是這樣越能讓中間選民看到國民黨的重生,現在可是21世紀了,中間選民很清醒的 | 17 | 2025-11-11 09:56:09 | |
| 215 | @chenyang9336 | 蔡国师又破防了? | 1 | 2025-11-11 09:55:25 | |
| 216 | @kelvintew4258 | 跟大陆一样,面对文化大革命不=否定毛主席。台湾岛民进党的模式都一样,提到白色恐怖否定老蒋,提到文化大革命就否定毛主席。 | 0 | 2025-11-11 09:51:19 | |
| 217 | @梁采綺-s5j | 她為什麼當選後不去謁陵兩蔣和孫中山,反而去祭拜228、匪諜和日本首相言和,要和早苗見面___ | 0 | 2025-11-11 09:47:11 | |
| 218 | @鮑麗娜 | 歷史有功有過,要誠實面對! | 10 | 2025-11-11 09:46:39 | |
| 219 | @SargonofQueens | 耕者有其田引起地主不滿,紛紛加入民進黨。 | 0 | 2025-11-11 09:44:33 | |
| 220 | @琴-p2j | 時代巨輪不斷往前進,國共雖曾敵對但必竟都是炎黃子孫,所以國共必定要和解,雙方不要重蹈覆轍,也不能僵持在過去的恩怨仇恨,才能邁開大步建構互敬互惠和平的關係.所以大家視野胸襟都要更開闊,不要像民進黨由仇恨萌芽伸展出更加仇恨對立獨裁殘忍報復的政權和行為來,所以鄭主席的出席坦然面對國共敵對歷史但隨時代的變遷,她坦然呼籲國共放下敵對仇恨取出代之是和平是合作,我覺得她很有勇氣也做得合情合理.希望黨員們能理解她的用心良苦. | 0 | 2025-11-11 09:40:59 | |
| 221 | @fongkingu-ud1wc | 亮哥EQ超棒 | 5 | 2025-11-11 09:40:49 | |
| 222 | @安杰-16频道 | 郑以前绿派现在蓝派,一个人对信仰左右摇摆人不要相信她.她刚刚当选只是随便叫几声让大陆和台湾人民听一下.我瞄一眼就看出她的口是心非两边忽悠.像馆长也是不情愿回归的.只是他是非常了解大陆现在实力他知道这是台湾最终的结果.所以只能识时务者为俊杰。 | 0 | 2025-11-11 09:40:48 | |
| 223 | @tigeryeung8567 | 丽文加油💪好多人都想在背後指點江山 | 2 | 2025-11-11 09:39:07 | |
| 224 | @albatrosswong3605 | 當年🇹🇼危在旦夕,若果臺灣失陷,大量避難到臺的人仕便走投無路,更可能發生大屠殺,老蔣䕶民有責,除了慎防、戒嚴、清除間諜、內奸之外,有其他選擇嗎⁉️身為老蔣的繼承人,容忍妒念白色孔布已經仁至義盡,參與對祖師爺的鞭屍行動⁉️實在大逆不道,有失身份‼️蔡正元言之有理‼️ | 1 | 2025-11-11 09:39:06 | |
| 225 | @mrlbdx | 建議鄭麗文給蔡英文弟弟蔡正元一個頭銜,好去大陸騙吃騙喝。不然怎麼體現自己身份。看蕭旭岑給個副主席國台辦主任就接見了。雖然國民黨副主席在台灣沒什麼鳥用,但在大陸很實用。 | 1 | 2025-11-11 09:38:30 | |
| 226 | @謝鋒州 | 國父遺言和平奮鬥救中國才是重點其他都放下 | 2 | 2025-11-11 09:35:04 | |
| 227 | @安杰-16频道 | 国民党在抗日战争时期是很大贡献.这里事实!❤.现在的国民党对于和平统一起不到实质性作用.台湾不使用武力想都不要想能够实现和平统一.这是连贯性政治利益. | 0 | 2025-11-11 09:25:48 | |
| 228 | @kennethlo7132 | 講得啱 | 1 | 2025-11-11 09:25:16 | |
| 229 | @新敏-b3e | 蔣公跟經國先生的奉獻是無可抹滅的 公道自在人心 支持麗文主席加油⛽⛽⛽⛽ | 25 | 2025-11-11 09:23:21 | |
| 230 | @bobil6016 | 白色恐怖不能規避,否則就是愧對歷史,泯滅人性,裝瞎作聾,請問這種人如蔡正元之流,竟然不敢面對現實,自欺欺人,請不必天天自以為是的指點江山,自己先掂量自己吧。 | 1 | 2025-11-11 09:22:38 | |
| 231 | @黄斌-o9c | 柯正元因為鄭麗文要推韓國瑜選2028,拋棄盧秀燕了,所以開始攻擊鄭麗文啦,這都看不懂。。。 | 0 | 2025-11-11 09:22:29 | |
| 232 | @joeylau5522 | 其實我們明眼人一看鄭麗文所做的這個秋祭的動作😊她就是反對執政黨不要學以前搞白色恐怖😮看現在賴清德搞的綠色恐怖動不動就恐嚇人民亂抓人😮例如柯p案,連在網上po幾張政府人士的相,問陳菊死了嗎?等等都馬上被抓😢😢😢所以請蔡博士手下留情 | 1 | 2025-11-11 09:21:49 | |
| 233 | @xinyangzhao2670 | 郑砸了民进党“白色恐怖”这个利器,民进党从此不再能利用共产党烈士。 | 0 | 2025-11-11 09:21:26 | |
| 234 | @fnchang2548 | 国民党民进党民众党什么党,其实都是想要獨立!分别只在于明獨或暗獨 | 0 | 2025-11-11 09:15:11 | |
| 235 | @kelvinlee8048 | 郑丽文没必要理会别人怎么想,本着初心做自己觉的对的事就得了!国民党内有许多人包括蔡正元是支持民族败类蒋介石滥杀无辜的,没必要浪费时间理会这些人! | 1 | 2025-11-11 09:15:04 | |
| 236 | @ccyang4434 | 老蒋为了一己之私在抗战初期的消极不做为和大清洗必须持批判态度! | 0 | 2025-11-11 09:12:52 | |
| 237 | @美國爸爸-j2t | 否定蒋介石才是正解。蒋光头这个杀人犯,有什么好肯定的??武汉大轰炸,花园口决堤,就这两个事情,它就钉在人类耻辱柱上了 | 0 | 2025-11-11 09:11:26 | |
| 238 | @夜行者-c8z | 每個在位者,總是有做好事,有做壞事,例如賴清德,他做的好事是.....嗯......想不起來! | 0 | 2025-11-11 09:06:23 | |
| 239 | @陳妙因 | 果然有信仰的人做事有情有度,亮哥👍! | 4 | 2025-11-11 09:00:41 | |
| 240 | @sunflowi2002 | 直面對歷史深水區,麗文姐棒,兩岸和談合解🎉 | 1 | 2025-11-11 09:00:13 | |
| 241 | @lubinx2009 | 蒋该死是真正的罪大恶极,中华民族罪人 | 0 | 2025-11-11 08:56:34 | |
| 242 | @gingerlangschmidtni368 | 就事論事,理性辨證 | 4 | 2025-11-11 08:54:21 | |
| 243 | @jayselang9138 | 蔡正元講投降,正好用石頭投蔡老人的兩粒老蛋。你不爽啊 | 0 | 2025-11-11 08:53:28 | |
| 244 | @jayselang9138 | 蔡正元講投降,正好用石頭投蔡老人的兩粒老蛋。你不爽啊 | 0 | 2025-11-11 08:53:24 | |
| 245 | @jayselang9138 | 蔡正元講投降,正好用石頭投蔡老人的兩粒老蛋。你不爽啊 | 0 | 2025-11-11 08:53:19 | |
| 246 | @jayselang9138 | 蔡正元講投降,正好用石頭投蔡老人的兩粒老蛋。你不爽啊 | 0 | 2025-11-11 08:53:14 | |
| 247 | @zhang_kj | 有什么卵用,国民党高层敢不听美国人的话吗 | 0 | 2025-11-11 08:52:51 | |
| 248 | @哎呀小林 | 国民党六个候选人,政见都要跟共产党和解,民进党人去祭拜过,马英九连续四年去祭拜过,郑去祭拜就是投降,笑死人,你们就是针对这个人,说那么多理由,就是不希望她当选,郝如果去祭拜估计就没事,因为马去祭拜过 | 0 | 2025-11-11 08:51:00 | |
| 249 | @蕭徵豪 | 支持鄭麗文,推動和平化解仇恨要向前看。 超渡的不只是亡魂,更是人心;真正的超渡,不只是誦經祈福,而是讓歷史被看見、讓悲傷被理解、讓敵我對立不再重演。 當兩岸能以人為本、以和為貴,以共同的悲憫去看待那些逝者,才可能從「歷史的傷口」走向「共同的未來」。 | 1 | 2025-11-11 08:49:22 | |
| 250 | @sawyerliu5226 | 郭正亮與鄭麗文同屬深綠 怎麼漂白呢?少在那邊吹狗螺了! | 1 | 2025-11-11 08:47:14 | |
| 251 | @sarahsu4399 | 對呀,有問題可以去談,何必一直貼文- | 0 | 2025-11-11 08:44:34 | |
| 252 | @Happyshinggor | 支持談和平解決問題!支持你亮哥!不支持黃暐瀚,趙少康!不支持立埸不定的根風人! | 1 | 2025-11-11 08:42:07 | |
| 253 | @健鴻李 | 二岸國共內戰讓那麼多人死傷,沒辦法,因為戰爭必須如此這般,人都會有善惡,善良建設台灣二蔣,白色恐怖,綠色控制都是差,惡,目前政府部門綠色控制還有鬧台獨,讓二岸難安❤ | 0 | 2025-11-11 08:39:29 | |
| 254 | @佩華曹 | 可以理解南部民代受意識形態所苦。但政經無改,基層民生也同樣無解。政治沒有完人,面對歷史不是與民爭辯,而是為民解套。 | 0 | 2025-11-11 08:34:46 | |
| 255 | @charlieliu007 | 一群老藍男被民盡擋打趴,只能在自己黨內打嘴砲。 | 1 | 2025-11-11 08:29:42 | |
| 256 | @linkages8706 | 蔡是假博士,他那么爱党,他和蒋家的孙子怎么不去阻止拆除蒋的像,这帮孙子 | 0 | 2025-11-11 08:29:17 | |
| 257 | @sutang5708 | 蔡緊追趙之後扯後腿,是你國民黨被民進黨壓著打,自己不敢提兩蔣總統對台灣的貢獻。鄭主席帶頭反省,人民才會相信國民黨已經走出威權。不然跟一路抗中走到死不肯反省的民進黨有何差別? | 0 | 2025-11-11 08:26:59 | |
| 258 | @hannah89964 | 国民党内讧挺起劲,团结起来干个正事几乎没这个能力!怪不得誉为百年烂党😂 | 0 | 2025-11-11 08:26:04 | |
| 259 | @wayne8164 | 其實其他人本來就該像郭正亮一樣,都熟悉的像蔡正元又不是私下不認識鄭麗文,有什麼不能先問了了解了才來罵才來說呢 | 0 | 2025-11-11 08:25:07 | |
| 260 | @copy-p9o | 央視都發話了,所以鄭麗文沒錯😂 | 2 | 2025-11-11 08:24:32 | |
| 261 | @韦必詹姆斯 | 扶龙王哆啦光头 | 0 | 2025-11-11 08:22:53 | |
| 262 | @OngJitan | 郑丽文贊、如果是朱就没有LP. | 0 | 2025-11-11 08:22:49 | |
| 263 | @lilili2121 | 中國共產黨員,台灣共產黨員,台灣籍中國共產黨員,為了共產主義台獨建國,推翻中華民國失敗,被39年後成立的台獨民進黨利用和指控是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且年年228追悼紀念被民進黨洗白成為被殺害的台灣菁英其實是台共中共黨員,如果是白色勝利,台灣的國號會是「台灣人民共和國」。 | 0 | 2025-11-11 08:16:27 | |
| 264 | @曾奕融 | 給郭正亮一個讚 | 15 | 2025-11-11 08:15:24 | |
| 265 | @李俊弘-w6g | 全是屁話,沒有美國車輪黨早就滅了😂 | 0 | 2025-11-11 08:15:04 | |
| 266 | @clymeneeee | 國民黨內老男人看不得有女人出頭(洪亦然)其實女人的心思最簡單把事做好,男人只想權所以不團結。 | 0 | 2025-11-11 08:14:44 | |
| 267 | @stevechang2717 | 蔡少康來了😂😂😂 | 2 | 2025-11-11 08:14:05 | |
| 268 | @stevechang2717 | 蔡有大頭症,經常給習和普京下指導棋,不用理他就好😂 | 0 | 2025-11-11 08:12:20 | |
| 269 | @ThucDaoSaoBang-i7e | 支持郑丽文,两岸和平共荣,下架民进党贪污诈骗党,背祖忘宗党。 | 1 | 2025-11-11 08:10:26 | |
| 270 | @evelynl1200 | 哪位讲讲到底什么事?岛内首要任务下架民进党,至于郑是否能代表台湾政治协商还只能再看。 | 0 | 2025-11-11 08:09:08 | |
| 271 | @KalenZheng-qf5up | 蔡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窄了,还是亮哥会做人。😊😊 | 4 | 2025-11-11 08:08:36 | |
| 272 | @chungchung2137 | 不明白,蔡正元爲什麼不去選黨主席? | 0 | 2025-11-11 08:08:02 | |
| 273 | @simontang-f6v | 老實說,鄭麗文這一秋祭拜拜,反對白色恐怖,是粉碎了民進黨228的虛假,神主牌跌落。 這比當年馬英九的,高明多了。 同時,也釋放對大陸的善意。 是站在中華民族,要和平,不要戰爭的高度。 是應該值得支持,讚許的,不是嗎? 👍🏻👍🏻👍🏻 | 25 | 2025-11-11 08:06:21 | |
| 274 | @蕭光璧-m1w | 老蔣還推行九年國民義務教育。白色恐怖起因源於國民政府來台已筋皮力盡不容許再風吹草動。 | 0 | 2025-11-11 08:06:05 | |
| 275 | @quentindeng3023 | 蒋介石就是个纯玩弄权术的政客,他是抗日的罪人 | 0 | 2025-11-11 08:06:01 | |
| 276 | @黃玉如 | ❤❤❤❤❤ | 0 | 2025-11-11 08:04:42 | |
| 277 | @ban-qy9bz | 支持蔡正元退出自己說的投降黨,每次都大力批判自己的黨,不喜歡就乾脆退出好了 | 7 | 2025-11-11 08:03:10 | |
| 278 | @yunzhang7448 | 大陆也否定毛的10年文革。毛自己也功过7:3分。 | 0 | 2025-11-11 08:02:17 | |
| 279 | @ahkai98 | 还有偷了中国所有的黄金。 | 1 | 2025-11-11 08:01:50 | |
| 280 | @李俊龍-p7p | 回顧歷史 一起向前進 | 12 | 2025-11-11 07:58:47 | |
| 281 | @ken8b | 拜托!鄭麗文的髙度你們很多人都不懂呢,蔡正元一樣! | 2 | 2025-11-11 07:58:42 | |
| 282 | @chienchen5367 | 民進黨就是會段章取義見鏠插針,籍反核搞光電數兆元給綠友友吃乾抹淨然後五鬼運財進黨庫,利用國家機器又搞所謂的轉型正義把國民黨弄成破產。 | 0 | 2025-11-11 07:57:40 | |
| 283 | @李俊龍-p7p | 正能量 讚譽 | 5 | 2025-11-11 07:57:32 | |
| 284 | @heidiliu5292 | 說的好,人終究要為自己的認知買單,無人倖免 | 4 | 2025-11-11 07:55:36 | |
| 285 | @shichan549 | 她的行為說法。那兒錯了。莫明奇妙。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好加在主席知正念善念保持住不為魔擾。這些妖魔鬼怪魑魅魍魎跳梁小丑老想甩存在感。就以損人搶風頭為樂 | 1 | 2025-11-11 07:55:07 | |
| 286 | @徐美美-z4g | 郭正亮都能夠跟鄭麗文談了30分鐘,真正去了解鄭主席的想法,而蔡正元還是國民黨元老級的卻只會天天在節目上罵個不停,罵的比民進黨還兇,這就是我説的你有高見為何就不私下找鄭麗文聊聊呢?你都要變成趙少康們的一環了,新當選的黨主席就讓你天天在説三道四的這不對那不對的,那黨主席乾脆就讓你來指派就好了,又何必改選?2026選舉快到了,民進黨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要砍國民黨了,而你蔡正元卻只會天天雞蛋裡挑骨頭一直批評鄭麗文,這對國民黨的團結有幫助嗎? | 1 | 2025-11-11 07:53:37 | |
| 287 | @公孫求敗 | 都怪中共不夠努力,否則台灣早就是紅色大地。 | 0 | 2025-11-11 07:53:26 | |
| 288 | @高人-f5m | 國民黨前主席,大老,男性黨員。 還不如一個女性的黨主席。都沒有膽量,只有鄭麗文主席,才是叫小賀。 | 0 | 2025-11-11 07:52:26 | |
| 289 | @vassliu6075 | 亮哥公平客觀的評論,才是對台灣有幫助的人,口不出惡言,善良之舉❤❤❤ | 227 | 2025-11-11 07:51:32 | |
| 290 | @MMM-wq1tc | 蔣總統,十四年浴血奮戰,抗戰勝利,收回被殖民台灣, 蔣總統,帶來,黃金,國寶,二百萬軍民, 精英人才, 建設台灣,十大建設, 奠定基礎, 土地改革,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 普及教育,九年義務教育,才有,三級貧民, 礦工孩子,當總統, 軍官胼手支助,開墾中橫公路,犧牲多少,軍官生命, 他們都是,國家,民族,的棟樑, 人家的孩子,家人的頂樑柱, 才有今天的,大陸與台灣人民,幸福家庭生活, 他們,是國家,民族,人民英雄, 沒有,中華民國,國民黨,黃埔軍校,二百萬精英軍民,就沒有,今天的台灣, 😂😂😂😂😂😂😂❤❤❤❤❤❤❤❤❤❤❤❤❤❤❤ | 4 | 2025-11-11 07:48:21 | |
| 291 | @minghsiengchen3915 | 真正的台灣人,不會僅僅是記住了他人的不好,也會記得了他人的好 | 105 | 2025-11-11 07:45:10 | |
| 292 | @蒲公英-i8l | 瓜田李下有口難言!要注意別再踩屎 | 0 | 2025-11-11 07:44:18 | |
| 293 | @liarthur6389 | 亮哥比蔡高明许多 | 0 | 2025-11-11 07:43:04 | |
| 294 | @劉仔布 | 二蔣功過 親身走過來的人心裡都清楚 雖有人受其害過 但國家社會貢獻 我深感幸運活在那時代過 沒有如今的光怪陸離現象 | 5 | 2025-11-11 07:35:46 | |
| 295 | @岳娟-x3i | ❤❤❤🎉🎉🎉 | 6 | 2025-11-11 07:35:25 | |
| 296 | @borborlin6133 | 支持 麗文 | 17 | 2025-11-11 07:34:38 | |
| 297 | @joeyhuang8614 | 根本沒有白色恐怖,那是戰亂時期不在解嚴以後,只有綠色恐怖,這發生在解嚴後,再 繼續亂吧,只能靠解放軍了 | 0 | 2025-11-11 07:30:33 | |
| 298 | @一劉設計 | 令我没想到的是,蔡正元也开始作妖了,当初批评龪少康时义正言辞,如今自己却扇自己的耳光! | 2 | 2025-11-11 07:26:59 | |
| 299 | @YHJou-s2v | 亮哥不能怪人推論太遠! 大多數的人操弄反蔣的時候並沒有像亮哥你的是非分明!你年輕時加入民進党應该也是只聽到非的那一面吧! 因為要反蔣奪權. 不能是非分明嗎? | 0 | 2025-11-11 07:23:19 | |
| 300 | @keningxue1 | 郑丽文正在从民进党手中抢夺话语权,国民党的老蓝男非但不感谢,还要落井下石,真是丢脸 | 0 | 2025-11-11 07:22:16 | |
| 301 | @陳淑靜-q5x | 亮哥要勸勸蔡正元,國民黨已無資本再分裂,有話私下和主席溝通,一切要以鄭主席為領導~ | 173 | 2025-11-11 07:21:45 | |
| 302 | @tracysun-g5c | 对于整个中华民族来说,蒋介石就是历史罪人!所以说两岸有着本质不可调和的矛盾!现在台湾只想和平不想统一,最终必须受点教训! | 0 | 2025-11-11 07:20:27 | |
| 303 | @yixuncheng3895 | 蔡正元为什么处处贬低解放军軍演对台独的威摄。现在又在贬损大陆对沈伯阳的通辑能力。为什么大陆对台独实施某种震摄时,他都跳岀来为台独打气宽心?加上此前此人对卢沙野大使和沈逸教授气急败坏的攻击,因此,不可掉以轻心,此人也许就是深藏的美国间谍! | 2 | 2025-11-11 07:16:14 | |
| 304 | @陳又丕 | 要轉型就要面對過去的歷史,無論對錯都要面對。趕面對才是轉型的開始。 | 24 | 2025-11-11 07:16:09 | |
| 305 | @林秀霞-p5c | 支持鄭主席很有智慧敢作敢當,歷史故事放下,不要生活在仇恨社會 | 280 | 2025-11-11 07:16:04 | |
| 306 | @leonom7827 | 就事論事而已沒啥 | 0 | 2025-11-11 07:15:09 | |
| 307 | @gohteesiong8007 | 蔡正元想步赵公公少康兇的后程?! | 1 | 2025-11-11 07:14:24 | |
| 308 | @王蕾-x5w | 支持鄭麗文主席 兩岸要推動和平 雙方都要化解敵意 一起釋放善意 | 265 | 2025-11-11 07:12:56 | |
| 309 | @黑悟空-w7w | 台湾政治的恶习之一,就是喜欢扭曲别人的话。无中生有,断章取义。蓝绿都有。绿的带头搞起来的。 | 0 | 2025-11-11 07:12:55 | |
| 310 | @gohteesiong8007 | 郭正亮👍🏻 | 17 | 2025-11-11 07:12:28 | |
| 311 | @christinachi1318 | 蔡正元現在一直在拖鄭麗文後腿,很多事没搞清楚就先批評,不知居心為何?是想搞垮國民黨嗎?只有郭正亮有原則有高度有情有義! | 85 | 2025-11-11 07:11:07 | |
| 312 | @昌明李-u7g | 你乾脆就加入中國國民黨了!扭扭捏捏像女人的感覺。 | 0 | 2025-11-11 07:08:44 | |
| 313 | @WenLin-b5i | 还是亮哥评论中肯👍👍👍我越来越觉得蔡正元太过自以为是了! | 9 | 2025-11-11 07:08:01 | |
| 314 | @蔡順興-p7t | 有清醒的頭腦💦就不會搞不清楚🤩鄭主席的作為👍耳聰目明🎉才會過好日子🎉🎉🎉 | 1 | 2025-11-11 07:06:35 | |
| 315 | @ChinaFun666 | 就像我们的毛主席,虽然我们在社会制度的探索中发生了大跃进,文革造成了一定的社会灾难,但并不能否定毛的历史定位和价值 | 0 | 2025-11-11 07:05:02 | |
| 316 | @宋傑克-j2z | 因爲有些藍營犯了邏輯錯誤: 反對白色恐怖=否認蔣介石。 然而、白色恐怖在1950年實屬必要。 | 18 | 2025-11-11 07:00:59 | |
| 317 | @QuantumEcofarm | 台湾人就是那么幼稚。现在郑的每一个动作都被显微镜式的看待。这么多能过去起了,同胞互相残杀,妻离子散。我爷爷当年也是被逼下南洋。为什么不能好好看待历史,把和平与共荣还给中国人呢? | 0 | 2025-11-11 06:59:01 | |
| 318 | @探索-t7i | 郑丽文就是想卖台投共! | 0 | 2025-11-11 06:57:19 | |
| 319 | @沐清張 | 台彎若沒有蔣界石。蔣經國,就沒有那麼繁榮的台彎,有些幹一張嘴的王八,才會慢駡恨不的別人好才會如此,那些只吃不做就會造遙事端的米蟲,不要理會那些毒嘴,世上就怕一些毒嘴, | 0 | 2025-11-11 06:57:03 | |
| 320 | @songtaichi497 | 目前民进党正在进行白色恐怖,郑丽文这次敢于打前站,敢于反对白色恐怖,是可佩服的。不然的话将来会有很多在野党的人士遭殃。 | 0 | 2025-11-11 06:50:59 | |
| 321 | @高端-v3h | 國民黨老一輩都應該退休😊😊😊 | 2 | 2025-11-11 06:50:03 | |
| 322 | @crystallee3453 | 各人各述己見,這不是民主嗎? | 6 | 2025-11-11 06:48:20 | |
| 323 | @sonj1415 | 郑意指民进党搞白色恐怖,她坚决反对! | 3 | 2025-11-11 06:45:37 | |
| 324 | @JindaLin-k3y | 團結才是王道 | 28 | 2025-11-11 06:45:03 | |
| 325 | @JindaLin-k3y | 亮哥說的好! | 39 | 2025-11-11 06:44:27 | |
| 326 | @JindaLin-k3y | 支持鄭麗文,加油! | 16 | 2025-11-11 06:44:02 | |
| 327 | @wongsittho2610 | 蔡每次對國民黨批評都是自以為是!好像只有他什麼都最好的而別人都是大嘴巴!他本人就是大嘴巴!叫他出來選看看!有誰會支持他!鄭敢說敢當非常棒! | 41 | 2025-11-11 06:42:38 | |
| 328 | @Luci1975fer | 我覺得大陸政府高度高太多了,人家能說毛澤東的功過,過錯之處點出來,但還是對毛的貢獻敬重,對毛創國敬愛,請問難道蔣中正只有功沒有過?國民黨就是格局小啊! | 0 | 2025-11-11 06:41:31 | |
| 329 | @魔在我心 | 蔣萬安有臉去嘴鄭麗文?當初蔣介石被潑漆時,在深喉嚨節目上支支吾吾,唯唯諾諾,不肖子孫。 | 0 | 2025-11-11 06:31:24 | |
| 330 | @duoweisa1974 | 国民党32立委光复日拜见日本政客,蔡破防出来圆场说没什么,马娘娘当年秋祭白色恐怖纪念公园,蔡破防没说什么,结果郑丽文出来,他暴跳如雷。为啥?因为郑丽文没给他党内一官半职,这个老官迷发脾气。 | 0 | 2025-11-11 06:31:21 | |
| 331 | @蔡俊茂-u4w | 國民黨 鄭麗文主席超極友好的正能量,已經推倒「柏林圍牆」,有高度胸襟格局,智慧地用「愛❤」破解兩岸心牆「第一道防線❤」,促進兩岸一家親大團結,,太讚了吧!😂🎉弔祭政治受難者❤ | 12 | 2025-11-11 06:30:42 | |
| 332 | @senghuat5411 | 亮哥再不要跟蔡正元劃清界綫, 遲早早被他拖下水, 失了網紅的份, 這種只會依老賣老只會鬥自己人的老番癲比民進黨更惡心, 比老藍男更危險的朋友不要也罷. | 0 | 2025-11-11 06:27:55 | |
| 333 | @ChengWang-e5q | 耕者有其田这是共产党在大陆的政策,蒋介石在台湾照搬过来,也给国民党带来很多益处。 | 0 | 2025-11-11 06:22:58 | |
| 334 | @無無-y3i | 亮哥説的對!説到最後,前輩的國共戰爭歷史就是過去式了,不用太糾結!到底是為誰而戰?一切都變成歷史了!一直處在仇恨中實在是很不健康的心態. | 61 | 2025-11-11 06:18:49 | |
| 335 | @LinxuxinSugianto | 哪蒋介石把大陸的古董,黄金,财产都搬空到台湾去!是对吗?😂😅。 | 1 | 2025-11-11 06:16:22 | |
| 336 | @jane-123-e3y | 我看到郑丽文说的,是被邀请去悼念白色恐怖的受难政治犯,特地说了不是吴石,因为吴石是真的共谍,但绝大多数受难者不是,是被冤枉的。蔡正元怎么犯这种低级错误? | 1 | 2025-11-11 06:16:05 | |
| 337 | @何麗珠-q5v | 蔣萬安還有嘴出來說,蔣介石有照顧人民嗎?只有自己享受生活權力 | 0 | 2025-11-11 06:14:39 | |
| 338 | @tommylee2137 | 民進黨怎麼抹煞蔣中正的,都沒看到以前國民黨的人出來辯護?一個世紀的偉人被民進黨糟蹋得成了一個世紀大罪人,真是情何以堪啊!現在卻在攻擊自己的新主席,不知這些人怎麼想的! | 1 | 2025-11-11 06:14:23 | |
| 339 | @何麗珠-q5v | 823也是國共內戰的歷史 | 6 | 2025-11-11 06:12:29 | |
| 340 | @wyzhang871 | 大陆否定文化大革命,但不否定毛泽东 | 0 | 2025-11-11 06:11:22 | |
| 341 | @jizhengwang-lm7bp | 蔡正元就是民进党的附随,不要忘了,他是如何拼命扯韩国瑜后腿的。国民党一旦出现领袖级人物,他就迫不及待打压。 | 1 | 2025-11-11 06:11:15 | |
| 342 | @yao-tangliao1116 | 郭正亮 明察秋毫 光明你磊落 值得尊敬。可能蔡希望鄭能給他一個位子吧!要不,怎變臉那么快, | 4 | 2025-11-11 06:04:52 | |
| 343 | @yichur-g5k | 蒋介石父子的励精图治让台岛史无前例的富足 没有蒋氏父子就没有今日的台湾让畜生挥霍 | 0 | 2025-11-11 06:02:40 | |
| 344 | @姜健-g4n | 关键在于,否定蒋介石不等于否定孙中山。否定民进党不等于否定中华民国。国民党人啊。那么多男人没有一个女人的格局高。哈哈。中共还在天安门会放孙中山的像呢。怎么国民党这些老蓝男格局这么低啊 | 0 | 2025-11-11 05:55:37 | |
| 345 | @irenahuang2698 | 搞垮臺灣的總統要立法委員立法羈押坐牢! | 3 | 2025-11-11 05:54:55 | |
| 346 | @PoOnPau | 支持郭正亮🍃❤️👍支持鄭麗文🎉 | 97 | 2025-11-11 05:49:14 | |
| 347 | @braved1 | 只有曾是民進黨,才能了解,蔡博士不懂 | 1 | 2025-11-11 05:45:31 | |
| 348 | @peterwu2409 | 蔡正元喜歡講過頭😂😂😂😂😂😂😂 | 6 | 2025-11-11 05:45:20 | |
| 349 | @guoxiongyao942 | 蔡正元在这个世事大变化之际,蔡正元算哪路货?到处指三道四乱开枪,有人当回事吗? | 1 | 2025-11-11 05:34:16 | |
| 350 | @黃菊英-t9v | 亮哥說的沒錯,就事論事,一碼歸一碼,要記得別人的好與貢獻,不要只看見壞的一面,沒有前人的奉獻與付出就不會有現在的台灣,心存善念,向前看。 | 161 | 2025-11-11 05:31:37 | |
| 351 | @陳冠中-p6v | 一定要改變國民黨的舊思想,否則對不起孫中山!😮 | 97 | 2025-11-11 05:30:55 | |
| 352 | @guoxiongyao942 | 蒋家父子卷走了大陆人民的财产败退到台湾!这是历史事实!西安事变后被人民逼上抗战。在1931年中共在东北抗日时蒋介石还在杀共产党。 | 0 | 2025-11-11 05:28:34 | |
| 353 | @lapyeechan8370 | 不是蔣家父子從大陸帶來三百多萬兩黃金和人才英..'台灣被日殖民統治五十年一切有價值都搜刮空了!加上小蔣有為的建設打下的十大建設基礎!台灣才得以重生! | 2 | 2025-11-11 05:24:30 | |
| 354 | @yuhongwang813 | 以下是美國AI 一首以杜甫風格所寫的現代懷古詩, 形容國民黨主席鄭麗文的責任感與愛國情懷,借杜甫沉雄憂國的語氣和結構: 鄭主席憶昔憂國詩 天地浩蕩任風雷, 白色秋祭念流離。 血染青山烽火遠, 心繫兩岸夢長齊。 權衡黨立謀安定, 破冰解結促和諧。 非唯刀戟興與亡, 亦有柔聲化干戈。 憂民如子承先志, 開道新篇繪復興。 長安不見吳鉤老, 江山猶待掌中星。 此詩承襲杜甫典型的憂國情懷與沉重筆調,突出鄭麗文在歷史轉折關頭的責任與擔當,既有對過去苦難的懷念,也有對未來和平與民族復興的期盼。 | 0 | 2025-11-11 05:18:41 | |
| 355 | @林過雨先生 | 麗文,扛著壓力往前走,打壓者終會受逞 | 20 | 2025-11-11 05:14:33 | |
| 356 | @FinnLi_1985 | 蒋经国和李登辉都是共产党!😅 | 0 | 2025-11-11 05:13:13 | |
| 357 | @lingmengmolberg | 蒋介石棺材被人泼了红漆,蒋万安怎么一句话都不讲? 这时候对郑丽文讲话了? | 0 | 2025-11-11 05:10:08 | |
| 358 | @lingmengmolberg | 过了70的老蓝男顽固不化 | 1 | 2025-11-11 05:08:19 | |
| 359 | @victorliu-k7h | 丽文并不是去拜祭吴石, 这个要搞清楚!民进党借共产党的烈士大肆反国民党当时的白色恐怖, 因为民进党从来没什么为民主自由而死的烈士。他们居心叵测地大力纪念就没人批判,而且延续几十年。 现在郑丽文一去, 他们就大做文章。 看不出来这是民进党在又一次试图挑起国民党内部分裂吗?可悲的是, 国民党内部许多人跟不上郑丽文的思路,分不清好坏,在那里乱批评。如果是国民党内部的顽固派, 还觉得没啥稀奇, 因为他们死忠蒋介石路线。但如果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批评郑丽文, 那就非常不应该。 蔡正元等一些人就闭嘴吧, 放手郑丽文发挥, 即便她做的不完美, 也要支持, 一致对付民进党。因为郑丽文的初心是非常伟大的两岸和解,以及台湾内部和解。不要再跟上民进党瞎起哄。 | 0 | 2025-11-11 05:05:02 | |
| 360 | @carollee677 | 亮哥不明瞭蔡先生是愛之深則之切呀❤ | 2 | 2025-11-11 05:02:20 | |
| 361 | @carollee677 | 一般民衆並不完全瞭解兩蔣功過全貌尤其是現在的年青人和中問選民容易誤會鄭是紅統派那以後如何爭取藍白合和中間選民的票源?我想這也是蔡先生所觀注而不快的因素之一吧😮 | 0 | 2025-11-11 04:58:57 | |
| 362 | @michaellow1927 | 蔡教授有时太自我,支持郭教授 | 2 | 2025-11-11 04:56:48 | |
| 363 | @Tank-508 | 蔡破防实至名归 | 1 | 2025-11-11 04:56:13 | |
| 364 | @humphries51 | 亮哥,好樣的。 | 14 | 2025-11-11 04:52:17 | |
| 365 | @wuxiaoyong5984 | 人设该塌的都塌完了,亮哥挺住啊 | 3 | 2025-11-11 04:51:04 | |
| 366 | @閃電-w6j | 連郭正亮現在才瞭解,鄭麗文,你應該站在前面持續辯護澄清,而不是別人替你做。對內論述必需先討論,不要冒進。 | 1 | 2025-11-11 04:49:47 | |
| 367 | @skycho3705 | 如果國民黨無法適應鄭麗雯,那只能永遠是一個保守老化的國民黨 | 17 | 2025-11-11 04:49:08 | |
| 368 | @笑哈哈-i7e | 好了啦!凹下去就不像了親共就親到底 | 0 | 2025-11-11 04:48:49 | |
| 369 | @AmyFish-q1n | 請問你們為何一直說白色恐怖? 我們很多人也是生活在兩蔣時代 從未感受什麼恐怖大家都忙著生活賺錢 也都高高興興地過日子 真正說白色恐怖確是你們這些說得好聽是高知識份子 生活在富裕家庭 不知那些賺錢不多 要求不多知足的小老百姓 當年老蔣帶了多少黃金及真正學者到台灣 再加上台灣人不喜歡中國來的外省人 只仍自認是日本人 是嗎? 如是日本人 戰敗就應該去日本 怎麼還留在台灣? 兩蔣時期 有每天聽貪污如阿扁一個小小律師能用大皮箱裝錢到處置產 李登輝一個小警察兒子小佃農之子 就因一當總統用一億置產還用孫女名義 請看蔣經國的建設台灣 他們家住豪宅? 在國外置產啦? 很多為時代而有所動作 錯了嗎? 有些真的是時代悲劇 請好好看看現在 辛苦建下的台積電 確去跪求人家送人家 柯文哲一年多的監獄 查不出證據 他民眾黨太狡猾? 民進黨太傻太愚蠢? 看看這為何不剿伐? 每次選舉或造勢 遊覽車便當旅遊 在那個國家發生? 台灣是世界唯一 為何大家不說這是賄賂 那麼大的選前花費 難怪當選必須撈回 再看看蔡英文博士論文還要封鎖30年 超思蛋的買賣也要封存 役苗也不能公開 全世界有如是的嗎? 這些等等才是真正綠色恐怖 請不要再提白色恐怖 我們都是生長在台灣的人 李登輝之前的年代是真正人類應該也的努力合作的真正日子 | 0 | 2025-11-11 04:47:24 | |
| 370 | @lucyfan5598 | 还搬了很多文物,搬空了大陸的黄金! | 1 | 2025-11-11 04:45:16 | |
| 371 | @helenchong1259 | 蒋介石是国贼。。。偷了太多中国的财产到台湾。本来那些财产是应该属于后面的执政国的。否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会以一穷二白开国。 | 0 | 2025-11-11 04:44:44 | |
| 372 | @tonywong7482 | 有些藍名嘴以為自己是神, 没有錯的 ! | 0 | 2025-11-11 04:43:45 | |
| 373 | @shacman5949 | 民進黨在攻擊政敵時 立場是一致的 共產黨在攻擊政敵時 立場也是一致的 只有國民黨 總是有人喜歡鬧出格 毫無遮攔的攻擊自己人 😮 | 102 | 2025-11-11 04:42:42 | |
| 374 | @weili2129 | 百年烂党国民党,不配拥有中国这两个神圣的标签,垃圾党, | 0 | 2025-11-11 04:41:50 | |
| 375 | @王逸萍-f3t | 支持鄭麗文。 | 2 | 2025-11-11 04:41:33 | |
| 376 | @jackchang5843 | 很多人說很多話,但做主席要有擔當。說出去的話要有信念堅持,不要像馬英九不沾鍋臉皮薄被罵就龜縮。 | 5 | 2025-11-11 04:41:29 | |
| 377 | @marjorietien5844 | 是的,一码归一码,每个人都有功过,不能以偏概全,历史也是根据科学研究客观原则的学问,我们对历史人物和事件固然有主观的感受,但认知上,我们也必须坚持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以论断历史人物和事物。蔡正元也很遗憾的暴露了他自大骄傲和虚伪的面貌,特别是蔡的知识丰富,分析深入,但如果他失去论述的客观性和价值观性,则把他其他的优秀罩上影阴,令人生疑。 | 0 | 2025-11-11 04:35:23 | |
| 378 | @陳德蓉-z5z | 但台灣大部分都不懂啊,為什麼要做一件事情讓大家為你解釋呢 | 1 | 2025-11-11 04:32:55 | |
| 379 | @BZWHR | 就像中共官方对文化大革命是持否定态度的,但毛主席的画像永远不会从天安门拆下来。 | 0 | 2025-11-11 04:32:42 | |
| 380 | @施順雄-o3h | 蔣介石帶來大批黃金和那個時代最優秀的人才,是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 75 | 2025-11-11 04:28:12 | |
| 381 | @HongHong-pg6jv | 百年老酱缸,处处赵少康,丽文好辛苦,亮哥你帮帮丽文吧! | 75 | 2025-11-11 04:21:33 | |
| 382 | @D.R-m5m | 蔡正元是聪明绝顶,也是聪明过头,口无择言 | 0 | 2025-11-11 04:21:10 | |
| 383 | @小文-k4k | 鄭主席加油,把狗民黨掃入廁所裡😂😂😂😂😂😂 | 0 | 2025-11-11 04:18:29 | |
| 384 | @D.R-m5m | 郑丽文 智慧强者,有胆有识,高瞻远瞩,优秀的政治家。1.辨识党内人种,2.拉拢民心,拉近两岸关系,3.传递积极信号。 | 1 | 2025-11-11 04:17:38 | |
| 385 | @philyu736 | 哈哈,国民党一个不分区立委丁某某居然大闹国民党党部,这种烂党啥人都可以加入,国民党最优先的任务是清理理念不同的所谓党员。看看老共,不是任何阿狗阿猫都可以加入的。政党要有政党的规矩。 | 0 | 2025-11-11 04:14:41 | |
| 386 | @aliciashi315 | 你远没有说他带走了全中国人民的钱,国宝,丢下的是金元券啊 | 1 | 2025-11-11 04:11:00 | |
| 387 | @carlsonchan1558 | 從鄭麗文當選後,蔡正元的論點已經過了頭! | 199 | 2025-11-11 04:10:30 | |
| 388 | @mooncloudy | 今日叛黨明日竊國,不適任就該請辭下台,休想漂白! | 2 | 2025-11-11 04:09:45 | |
| 389 | @dcgz120 | 蔡真博士时不时要喷一下 | 0 | 2025-11-11 04:02:24 | |
| 390 | @yentinlu8809 | 一馬要歸一馬、白色恐怖是生在那個時代環境造 成的大大悲哀、如果你明白事實的真像、我們為什麼要怪罪蔣先生 | 1 | 2025-11-11 04:02:12 | |
| 391 | @yentinlu8809 | 一馬要歸一馬、白色恐怖是生在那個時代環境造 成的大大悲哀、如果你明白事實的真像、我們為什麼要怪罪蔣先生 | 14 | 2025-11-11 04:01:57 | |
| 392 | @luxiyasun5252 | 不要把政治人物当成神,他们也做错事❤😂🎉 | 2 | 2025-11-11 03:59:50 | |
| 393 | @andrewchung9038 | 亮哥的觀點最中肯溫和,而蔡博士是有些反應過度了,但他的憂慮別讓DPP有喘息機會,要贏得選舉的觀點也不能忽視 | 2 | 2025-11-11 03:56:33 | |
| 394 | @李青山-i3o | 蔡正元和赵少康一样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对别人总想指手画脚,以教师爷的身份自居,干啥啥不行捣蛋第一名。一身的能奈无党敢用。 | 1 | 2025-11-11 03:54:22 | |
| 395 | @Petal676 | 台灣要莊敬自強大陸有這麼大又那麼多共產黨員滲透所以動用強制單位比較比例比較大 這是理所當然的後來你看到李登輝還有現在完全都不管的時候你覺得好嗎 | 0 | 2025-11-11 03:51:30 | |
| 396 | @梁阿-p7s | 對啦!人沒完美,蔣公的過,超過半個世紀,自然也不應該怎麽多年還不面對! | 0 | 2025-11-11 03:49:33 | |
| 397 | @星海旅途-i7k | 光头亮就在硬拗,越讲越扯不清!正因为国民党本质反共拒统,所以才害怕被民进党扣红帽,不仅回避说吴石将军是为国家统一中华振兴而献身,是纯粹爱国者民族英雄这个基本事实,还要硬扯共谍进行切割,这怎么可能两岸和解!特么,直播时说了这几句就被民主了!😇 | 0 | 2025-11-11 03:49:09 | |
| 398 | @wzy9456 | 国民党会是永远的在野党。 | 0 | 2025-11-11 03:47:58 | |
| 399 | @mingko3530 | 老蒋或者在台湾贡献不少,但在大陆只有杀戮,孙中山逝世后,他便开始杀共产党和国民党内的左派,日本侵华时,他消极抗日,但积极剿共,这也是他失去大陆的原因之一! | 9 | 2025-11-11 03:47:39 | |
| 400 | @longli-o1z | 蔡正元前面打趙少康為鄭麗文勝選自認爲有功勞,應該邀請他出任黨内職務,但鄭麗文沒有感謝之意惱羞成怒所以這次藉機猛批鄭麗文。 | 3 | 2025-11-11 03:45:10 | |
| 401 | @江雪凝 | 蔡博士就是這樣的性格,他也諷刺老共不武統,但兩岸沒那麼簡單,不是理性思考得出最優解就能那樣去做的,還需要顧及情感。白色恐怖也是如此,你不能因為死難的中共黨員立場不同,就把一個悲劇漠然視之,就算是對手也值得尊重,更何況年年此議題都被綠營追著打,民進黨製造仇恨對立,鄭麗文放下身段替前人求和解,除了和民進黨不同以外也是勇氣體現,老藍男需要提高一下氣度,不要因為有所期待就強求所有人按自己的規劃行事,稍稍不合意就惡語相向 | 3 | 2025-11-11 03:42:09 | |
| 402 | @Brains_are_awesome | 不加分的事不做,會扣分的事不做,明知解釋不清的事,不做! 就是這麼簡單! | 0 | 2025-11-11 03:38:55 | |
| 403 | @Brains_are_awesome | 「白色恐怖」一詞,本來就是🇨🇳中共在大陸遭受412事件後,才喊出來的名詞,你從民進黨時期一開口就呼應🇨🇳中共語境,那就錯了! | 0 | 2025-11-11 03:37:38 | |
| 404 | @feimolee8165 | 鄭麗文應該是在設一個局,鋪陳一件大事。 藉由出席白色恐怖秋祭之事,把過去打壓「不同政治主張」的舊政黨思維昇華到尊重「不同政治主張」思維的新政黨。 尊重「不同政治主張」,這事本來就符合歐美的政治人權理念。只要秋祭之事能獲得歐美肯定,此事將由外銷轉內銷,民進黨將不好再出腳手攻擊鄭麗文及台灣其他任何政黨或個人的政治主張。 事情若當真如此發展,鄭麗文將獲得「尊重不同政治主張」制高點的最高代表人物。由此,國民黨接下來的任何主張都師出有名,宛如獲得免死金牌,不管是「兩岸和平主張」、「我是中國人主張、」「和平統一主張」。 鄭麗文可以利用最近要與AIT會談時機,丟出「只要美國官方發文高度認同她秋祭之事,在野黨同意逐年增加0.25%的國防預算作為交換條件。」 話說回來,國防預算在美國壓力下遲早都會升到5%,在野黨也很難大力杯葛反對,不如趁現在先下手為強,免得又讓民進黨拿國防預算去跟美國做其它交易勾當。 | 9 | 2025-11-11 03:27:04 | |
| 405 | @senghuat5411 | 蔡正元自視太高, 總以為比誰都厲害, 其實底子裡對事情總不能超越自己頑固的看法, 不能往前看好去行才落到如今只剩下一張大嘴巴, 對台灣政治的乱局毫無半點改變的供献. | 1 | 2025-11-11 03:25:10 | |
| 406 | @稻草人-j9e | 民众的心胸是宽广?还是看不懂实质啊?两蒋都可以说成是不可否认的好人,为什么不看看他给中华民族带来多少灾难……?就一个为双手沾满中国人鲜血的侵华战犯冈村宁次开脱罪责这一件事,简直是罪大恶极、凡此种种,不胜枚举、罄竹难书啊……! | 0 | 2025-11-11 03:22:30 | |
| 407 | @MBrown-p6g | 把228跟白色恐怖的歷史說清楚,打破綠血人一直以來的操作,蔣氏父子的政績才能凸顯出來,不再被掩蓋。國民黨被壓著打這麼多年,連自己也不敢面對!太讓人失望… | 4 | 2025-11-11 03:22:10 | |
| 408 | @潘佳音-n2m | 謝謝亮哥講出忠肯的話! 一堆無卵的老藍男的沙文主義的自尊心強卻只剩下一張嘴批判鄭麗文真是要命! 現在還有誰知道這段歷史? 啞巴的國民黨有告訴台灣人民這段歷史嗎?蔡正元有告訴台灣人民這段歷史嗎?,沒有啊…… 只會出一張嘴對鄭麗文指指點點,像個惡婆婆一樣刻薄!真是一堆酸老變態 | 0 | 2025-11-11 03:21:27 | |
| 409 | @nancyhsiao6423 | 蔡正元說的也沒錯,身為國民黨主席,做任何決定任何事都要三思!避免爭議性議題!以免傷害國民黨2026、2028選舉! | 3 | 2025-11-11 03:20:23 | |
| 410 | @井底之蛙 | 怨妇他就是在暗独。一直在逼着大陆人和台湾同胞手足相残。一直说和统无望 | 0 | 2025-11-11 03:11:24 | |
| 411 | @raulll630 | 搞土地改革 不证明了 大陆做对了吗? | 0 | 2025-11-11 03:11:22 | |
| 412 | @星心-s2t | 之前就有點覺得蔡的格局不夠高,眼光有點窄。 現在更證實了。 學問和心靈高度,完全是兩碼事。 | 1 | 2025-11-11 03:01:49 | |
| 413 | @舜華林-s6x | 談歷史要一碼歸一碼! | 7 | 2025-11-11 02:51:58 | |
| 414 | @jackmars1 | 我反對白色恐怖,也反對綠色恐佈 蔣介石作風過狠,還好蔣經國從當行政院長就大力建設台灣,讓台灣進入現代化,台灣該感恩那年代的總統跟行政官員的英明領導 | 18 | 2025-11-11 02:49:53 | |
| 415 | @arrowwen2090 | 你tm一个绿共党员,聊个p的国民党啊。 | 0 | 2025-11-11 02:48:13 | |
| 416 | @liminwu5686 | 支持亮哥 和 郑立文主席,郑主席讲的事实不听,非得曲解衍生其他含义, | 0 | 2025-11-11 02:43:11 | |
| 417 | @axuelzr | 非此即彼,不是全面肯定就是全面否定,这不纯纯二极管思维么?历史和人性都有多面性,现实中也存在很多灰色地带。一点全局观都没有,死抓住细节不放,真是跟杠精一样。 | 0 | 2025-11-11 02:38:06 | |
| 418 | @陳淑真-z9d | 建議鄭主席少說多做,謀定而後動,加油! | 1 | 2025-11-11 02:35:03 | |
| 419 | @sxc-j8z | 支持鄭麗文 | 3 | 2025-11-11 02:34:53 | |
| 420 | @DS-yb4js | 沒有臺獨賤民的皇民心態,那會有白色恐怖? | 0 | 2025-11-11 02:33:56 | |
| 421 | @kennyqian1205 | 亮哥和蔡博士這麼多年朋友還沒看明白?蔡正元擺明了就是保皇派或者叫做反共+親中+統一派,很矛盾吧,矛盾就對了,怎麼理解? 來,蔡正元是誰?文人版的蔣介石!你反對蔣介石就是反他。 蔣日記寫:美國一中一台政策,要製造台灣人之台灣,而非中華民國之台灣。蔡正元砲轟鄭麗文的邏輯一模一樣——中華民國正統論作祟。 蔡正元反台獨,比邱毅還要狠!紅統至少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蔡呢?他要的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這不就是蔣介石反攻大陸的2025文青版?紅統只是要統一,蔡卻要復辟。 最諷刺的一幕:2024盧沙野事件。 駐法大使盧沙野稱台灣為叛亂政權時,蔡正元這個清華博士徹底破防,說我是叛亂政權,那你來武力攻打台灣啊!你又不敢!一旦承認叛亂政權,整個中華民國正統的信仰就崩塌了。這種執念跟蔣漢賊不兩立如出一轍! 更詭異的來了:蔡正元前腳因盧沙野破防,後腳大罵趙少康中共介選是胡說八道! 這什麼邏輯?一邊不承認台灣是叛亂政權,一邊幫中共辯護沒有介選? 邏輯很清楚:蔡正元的反台獨 > 反中共。他要的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的統一,不是對立。趙少康喊介選等於把國民黨推向反中路線,破壞兩岸和解——這才是蔡正元真正在意的。反共不反統一,只要不承認共產黨正統就行。 2026選票會檢蔡正元的文人版反攻大陸能守住幾票?繼續當文人版蔣介石?藍營就準備當冷戰活化石吧。 | 0 | 2025-11-11 02:33:15 | |
| 422 | @陳綺倫 | 🎉🎉🎉🎉 | 3 | 2025-11-11 02:27:12 | |
| 423 | @michaeltao3510 | 否定蒋介石有什么问题,丢了大陆啊 | 0 | 2025-11-11 02:14:39 | |
| 424 | @november9700 | 麗文最近話多了,什麼東西收不回來呢?就是從你口中說出的話!你可以講話,但是別人如何衍生你說出的話,權利卻不在你! | 3 | 2025-11-11 02:08:50 | |
| 425 | @潜龙勿用-p9g | 台湾社会每天不干正经事,天天咬文嚼字,相互攻击。国民党还是继续党内恶斗。😂😂😂 大惊小怪。大陆在40年前就平反了刘少奇,彭德怀等被文革被错误打倒的同志也没见闹出什么事。蒋介石总统杀了多少共产党,但蒋介石总统的故居被维护,蒋介石在大陆如果谁恶意公开诋毁和诋毁共产党性质相同,国民党抗日英雄被追认烈士也没见有什不妥。 国民党在大陆就是互斗丢了江山,台湾继续互斗,而且现在水平还不如两蒋时期,蒋经国总统最起码干实事搞个十大建设,现在是各党派啥实事也不干就是喊口号,搞选票,互斗。今天的台湾的繁荣基本都是蒋经国打下的基础,这20年来台湾好像没什么进步。 | 0 | 2025-11-11 02:08:29 | |
| 426 | @hubin-q9n | 要劝一下蔡博士,蔡博士太有个性 | 1 | 2025-11-11 02:00:08 | |
| 427 | @刀锋-q3w | 这次蔡老师 真的太过了 | 35 | 2025-11-11 01:54:01 | |
| 428 | @刀锋-q3w | 国民党的老毛病了 只要民进党骂什么 就顺着回什么 跟着民进党的方式走 然后内讧 呵呵😂 | 1 | 2025-11-11 01:53:11 | |
| 429 | @yao-tangliao1116 | 鄭麗文因沒拜會及給蔡正元位子 所以心𥚃不爽! | 4 | 2025-11-11 01:52:01 | |
| 430 | @刀锋-q3w | 支持亮哥 支持丽文! | 87 | 2025-11-11 01:48:40 | |
| 431 | @gao3456 | 【泡泡眼、洋葱鼻、蛤蟆脸兼深圳嫖妓的光头亮】
大家都来看看赵少康豢养的座上宾郭正亮、朱学恒都是什么货色? 民进党从来对行为不检、出轨的党员都不手软祭以家法,比如对民进党性丑闻的始作俑者、郭秃屡次在大陆深圳嫖妓,周玉蔻称人证、物证具全,历历在目。返台后,足足半年闭门谢客,难言之隐也--------花柳病! 民进党准备就壮士断腕、郭正亮事先听到风声,先溜为妙,免落得被扫地出门的名声….。赵少康趁机招降纳叛收入麾下….。 深圳著名嫖客老饕 (又绰号光头亮、在深圳花街柳巷又被称眯眯眼、蛤蟆脸、洋葱鼻)、2015年到大陆参加中共国庆阅兵,受邀上观礼台贵宾席。感激零涕。加入中共大外宣回台后肩负某种使命? 不断给民进党制造摩擦, …从内部攻破民进党,起到国民党、民众党、新党等起不到的作用。他们终堕落成了反普世价值、反民主政府的台奸。他们秉承中共旨意、鞍前马后显然是为了 香港、瑞士那边银行户头里的狗粮…。 咪咪眼光头亮,你吞吞吐吐、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到底要讲什么,每个节目都是这样在那里兜圈子,不知所云。为什么不敢把你内心世界直接抖出来? 你肩负中共使命,又要不露出马脚,确实难为了你.....拿人家的钱,每一天都难混啊。 每年例行前去深圳国台办报到领取任务、谢金、往往还顺便寻花问柳,拿中共的活动经费在深圳嫖妓,被中共国安局暗录了下来,这是各国情报部门贯常手法。你这一辈子的七寸捏在了中共手里,不努力卖命或不听话,随时叫你身败名裂….。 ñlllklkl | 0 | 2025-11-11 01:19:26 | |
| 432 | @gao3456 | 【大家瞧瞧老戏骨吴子嘉现在如何摇尾阿谀奉承郑主席的?】
经常听人家说我们的吴董是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官场老戏骨、变色龙,不过变色这么快,始料未及也,选后还不到六天,猪羊变色! 他为修补前几天恶言相向恐造成今后永久裂痕,厚着七十几岁的老脸提出采访郑丽文乞求。六天恍如隔世,大家看到------会见时吴董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之前的霸气、横眉怒眼、气势汹汹的质问,无影无踪。代之以温顺的小绵羊般、低眉顺眼、诚惶诚恐、毕恭毕敬的像个小学生、满脸的温良恭俭让。开口闭口 “请教郑主席…. ”。与之前包括选前一天他是怎么嫉恶如仇痛批郑丽文不要脸形成钜大反差! ,现立此存照,同时让大家也看看吴某这个政坛老滑头自己的官场现形记表演 : 在10月17日直播中: “郝龙斌在战略高度取得领先,郑丽文在战术上取得领先。郑丽文到处演讲,其实她的演讲是草包,郑丽文是胡说八道,她的内容是很浅薄的”。 下面谈谈吴董之前几天对郑的痛批。都是引用吴原话。 吴子嘉是一个见风使舵的人,或者直接说就是欺软怕硬,他看到EToday、艾普罗給郑丽文的国民党员民调分别是44.5% 和30%,直指 “这个候选人玩的太低级太下流,这种人格跟操守能够当党主席吗? 我问大家一百遍大家同意吗? 这种人讲的舌璨莲花,拿着麦克风讲的跟真的一样,结果做出那么低级的事情,对这种人要口诛笔伐! 同意我说这个候选人很低级的人,请大家+1. 明天就应该退选! ” “这个民调搞鬼、民调委托单位是谁? 问题是怎么问的? 样本是怎么采的? 由于是党员民调,荒唐在于二十万名单从何而来? 这是个极为关键问题,党员名册是国民党内部资料,牵涉到个资法。民调公司应该没有啊! 我说做的人太低级、太下流、太恶劣。什么88.2%投票率用膝盖想也知道你他妈乱搞一通鬼扯蛋。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貌似年轻有活力、放你妈屁! ” “她怎么可能当选? 她只是媒体上表演的名嘴,去选立委也选不上。郑丽文只是一个过气的网红,她的毛病一大堆现在被人家揪出来。连党费都不交!” “郑丽文从头到尾八字没有一撇。瞎搅和的嘛。 放你妈屁! 你没资格,差十万八千里.。” “郝龙斌胜选的唯一理由是大家对郑丽文的恐惧,就是她战术成功和主张太亲中。她背后就是习近平,你赖清徳能干的过吗? ” 韩国瑜竞选总统时,媒体轰轰烈烈、铺天盖地的嘲笑韩某“草包”,其实这也正是由吴子嘉发起的。当时吴还揭发韩国瑜与新庄王小姐还有奸情。可是,当同一个韩国瑜当上立法院长后,吴即在直播中宣称,“我现在对韩国瑜改变了看法! ”瞧瞧,现在大家看清楚了这是一位怎样的为老不尊的传媒界二流子!! 他知道不可能靠国民党板倒民进党,尽管上台了所谓自称狮子的郑丽文,但正如吴某自己所讲,她演讲很肤浅、…只是个过气网红! 显然也是靠不住。所以吴某最后只有一条路可走,即跟光头亮一样投靠中共借力使力打击民进党…。最近,就利用中共打击沈伯洋。只不过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因为他做政治掮客,介绍一千万政治献金要抽三百万,没給就愤而行凶(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语)。区区三百万就让廋猴精吴某愤而行凶,可见其心胸、度量之小。 总之,他要报当年在民进党内美丽岛系与赖清徳新潮流系斗争中败下来的一箭之仇。为此,我们吴子假董事长跟郑丽蚊、棺长、傅琨乞、柯瘟哲、黄国娼一样为打倒民进党这个共同敌人正朝红统路上狂奔…!!´特别是还尚未公开明示站队中共的黄国娼、吴子假他们所作所为、细察他们的言行正逐渐向红统转向。只要他们继续反民进党,最后步光头亮后尘变成彻底红统是他们必然的归宿!! …且是在不远的将来!!! 君不见,黄国娼已蠢蠢欲动,准备接受棺长邀请,下一次随棺长赴大陆…。瘦猴精吴子假现已口口声声附和郑丽蚊他是中国人。并称郑丽文有种就在立院卡台湾国防预算…,足见此瘦猴精已堕落到卖台求荣的地步!!!! 中共设在大连的直播“一号真相台”就毫不掩饰的声称看到吴子假越来越棺长化…。 显然,瘦猴精看到棺长就凭在台几句骂骂民进党的话就可以到大陆吃香喝辣,且狮子大开口向中共要十亿!!! 而他吴某十年前就跟光头亮上过中共国庆节观礼台!! 现在居然被棺长这个文盲黑道小混混后来居上超越,是可忍孰不可忍!! 只有奋起直追。才能在中共面前与棺长一争长短。如果区区三百万就能愤而行凶,十亿是什么慨念?? 廋猴精吴子假能不动心与棺长争宠吗??? 棺长为向中共表忠心把狠话说尽“要砍下总统赖清徳的狗头”,以此作为入场卷。才有本钱向中共开口十亿! 廋猴精吴子假的本钱则语不惊人誓不休,要郑丽文在立法院档下台湾国防预算!! 当然,如能成功则是棺长不能比的功劳。那瑞士户头酬金届时何止十亿?! 这是廋猴精吴子假向中共献媚的敲门砖…。 廋猴精吴子假原来与丘毅、傅琨乞、柯文哲、黄国娼、徐巧芯、棺长、光头亮等蛇鼠一窝-----包括六四屠城党中共一家亲!!!!!! kjljk | 0 | 2025-11-11 01:14:56 | |
| 433 | @huli-j5e | 郑丽文感觉是民进党安排的内应啊 | 0 | 2025-11-11 01:06:26 | |
| 434 | @aptaptapt-u1h | 新住住姐 終於展露頭角了😂 | 9 | 2025-11-11 00:56:32 | |
| 435 | @klimtcen1981 | 跟大陆一样否定了文革,也没有全盘否定毛泽东 | 0 | 2025-11-10 22:21:35 | |
| 436 | @許平-d2v | 今時今日國民黨不能想著80年前在大陆威風時當委員長的時候了,一切已過去了,交流的結果也是一切行動聽指揮了,沒有两黨平起平坐的道理了,毛主席說:槍杆子出政權!所以共產黨不可能把政權交給國民黨的,死了這條心吧!🙏 | 5 | 2025-11-10 22:00:55 | |
| 437 | @開喜任 | 還是亮哥比較公平 正義 | 386 | 2025-11-10 21:44:27 | |
| 438 | @祝笛 | 蔡少康。😂 | 16 | 2025-11-10 21:18:01 | |
| 439 | @yuhongwang813 | 蔡正元最近因為打趙少康走火入魔, 已經走歪了,幾乎正元變成歪元了 既然是好朋友就要跟他和口茶聊聊天, 不只30分鐘,至少要60分鐘才點得通 孔老夫子說友直、友諒,友多聞 是正亮邱毅去規勸老朋友撥亂反正的時候了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請鄭麗文打個電話給他拜個碼頭就解決了。 名嘴千言萬語就是希望人家聽他的意見,他們就是戰國時代的在各國的養士罷了 | 6 | 2025-11-10 20:55:10 | |
| 440 | @芬芬康 | 莫欺她年紀輕;其實她比你們想像的更強大❤❤❤為麗文、阿亮博士送上深深的感謝和滿滿的祝褔❤❤❤🎉🎉🎉❤❤❤ | 381 | 2025-11-10 20:45:09 | |
| 441 | @jacobshan7646 | 蔡正元自以為很了不起,其實草包一個! | 0 | 2025-11-10 20:44:30 | |
| 442 | @沈雲樵-h6m | 沒聽到鄭主席的演講,就先放炮,表示他內心對鄭有偏見 | 118 | 2025-11-10 20:36:06 | |
| 443 | @nancyyang8050 | 蔡正元過度自以為是,就會破格了,和趙少康有何差別😂😂😂 | 194 | 2025-11-10 20:28:01 | |
| 444 | @nancyyang8050 | 要不是耕者有其田,那些佃農有現在的好日子嗎?忘恩 | 15 | 2025-11-10 20:26:04 | |
| 445 | @yunlih | 讓鄭麗文做做看。就讓她做自己。她是把事情講得最詳細的政治人物了,百姓因為她,知道了來龍去脈、知道了所以然。不再是被糊弄的小老百姓了。這就夠了。其他那個黨會當總統或是最後會是武統還是和統就看造化了。 | 220 | 2025-11-10 20:24:28 | |
| 446 | @FredLiu-zg8rz | 中肯之言! | 55 | 2025-11-10 20:23:15 | |
| 447 | @PatNg-o9q | 下面的字把字幕全遮擋了 | 1 | 2025-11-10 20:22:51 | |
| 448 | @tanhocksoon2711 | 就事论事,公私要分明 | 18 | 2025-11-10 20:22:23 | |
| 449 | @jiaouyang8367 | 支持鄭麗文 | 258 | 2025-11-10 20:21:54 | |
| 450 | @williameuro6849 | 就事论事 | 6 | 2025-11-10 20:21:34 | |
| 451 | @Lisa-s9l3j | 那些牵强附会的、不合逻辑推论结论的、实际是反国民党的心态。 | 2 | 2025-11-10 20:21:05 | |
| 452 | @林海雪原 | 建議 蔡博士 大度一點,維度站高一點,眼光放遠一點,別一直糾結在一些枝微末節的小事上,大家彼此成就,共謀復興中華不好嗎? | 110 | 2025-11-10 20:17:38 | |
| 453 | @Lisa-s9l3j | 那种乱推论、乱栽赃、乱误解、乱定论的、夸大其辞、自作聪明扭曲、如同散布谣言者、真不入流、没水准。~来自台南❤😂❤🎉❤😊❤🎉❤🎉❤🎉 | 2 | 2025-11-10 20:11:56 | |
| 454 | @LaoMao-lq3sv | 亮哥讲话比较客观中肯。 | 31 | 2025-11-10 20:10:19 | |
| 455 | @Lisa-s9l3j | 还有"推行国语运动"遍及国民小学。推行"新生活运动"、更早三七五减租、耕者有其田。 | 5 | 2025-11-10 20:08:28 | |
| 456 | @花月黃 | 完全支持麗文主席 | 256 | 2025-11-10 20:07:07 | |
| 457 | @rodamerican-flow5781 | 蔡正元最喜歡抹黑別人! 前一次總統大選就出來抹黑韓國瑜 拿了4,000,000 不該拿的錢 到現在都不道歉! 這個老軟藍男, 烏山小路用了! 給我滾回家 | 0 | 2025-11-10 19:59:08 | |
| 458 | @TeabcYeh | 支持亮哥💖💝 支持麗文黨主席💓🫶 宏觀的視野, 兩岸和平加油! 👍👍👍🇹🇼🇹🇼🇹🇼🇹🇼🇹🇼 | 248 | 2025-11-10 19:56:08 | |
| 459 | @永远支持中国 | 国民党上台,大喊一个中国,就可以不统一维持现状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打小九九,老老实实推动统一,是国民党唯一要做的 | 1 | 2025-11-10 19:55:50 | |
| 460 | @wwdtlu8113 | 郭正亮这次比较光明磊落多点。蔡正元有时听他喜笑怒妈这个那个,但是总感觉到没有到深层次,然后感觉他不愿意把内心深处的东西藏着不愿碰碰。这次总于让明白人看懂了。鄭麗文的举动意义深远,国民党内有很大一部分人的神经给拨动了一下,是时候要好好换个思路去想想那些问题。 | 31 | 2025-11-10 19:54:40 | |
| 461 | @瑞光金 | 就是論事不要只會歌功頌德 | 4 | 2025-11-10 19:54:19 | |
| 462 | @gengenkim3802 | 神经质的蔡毒舌只會對自己人像神经质的大駡蔡毒舌你不要再倚佬賣佬的對内開炮! | 0 | 2025-11-10 19:48:14 | |
| 463 | @erh-chungzen4917 | 有阿亮如此大智慧,大知識的人幫忙講一下公道話,希望能阻擋老國民黨頑固迂腐的「濁流」再度淹沒了這個在新主席領導下很有可能走出目前的死胡同、有機會再次重生的政黨。請 阿亮堅持你的良心,多為絕大多數善良的台灣人真正的平安幸福努力。我相信台灣怕你的人很多,但是喜歡你、挺你的人更多!🙏🏻👍 | 102 | 2025-11-10 19:46:44 | |
| 464 | @SamMusk-w6t | 國共內戰彼此殺的都是中國人吧?這是民族悲劇吧?美國南北戰爭後,南北彼此仇視了嗎?不都一樣紀念。林肯說的好,我們都是美國人。 | 9 | 2025-11-10 19:44:18 | |
| 465 | @user-hu7io5th8w | 蔡博士有自己的小99啦😂 | 8 | 2025-11-10 19:43:26 | |
| 466 | @susanhurong5977 | 还带很多金条呢? | 1 | 2025-11-10 19:42:16 | |
| 467 | @minhuilin1134 | 政治立場不同!關押!思想犯扣帽子,白色,綠色恐怖!政府對付百姓的手段,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文化大革命!習大大也下放過!執政黨應該保護人民!安居樂業 | 2 | 2025-11-10 19:39:38 | |
| 468 | @LiTong-s6e9j | 多溝通!是好事!謝謝橋樑 | 87 | 2025-11-10 19:37:54 | |
| 469 | @xizhili-r6b | 抢了全中国的黄金 | 1 | 2025-11-10 19:35:39 | |
| 470 | @飛盤 | 唯一支持鄭主席 | 58 | 2025-11-10 19:33:48 | |
| 471 | @BorleeM | 杀人魔一个。 | 0 | 2025-11-10 19:32:59 | |
| 472 | @Dabrongx | 蒋介石是国民党反动派,宋庆龄的国民党才是真正的中国国民党! | 8 | 2025-11-10 19:28:46 | |
| 473 | @ExoticPlanet43 | 蔡正元不能跟个普通网友似的,有不同意见就直接在网上开喷,毕竟怎么也算是国民党元老了,有问题之间见面沟通或者打电话沟通不好么? 做人要正直,有话当着人家的面讲,做人要光明磊落,他慢慢的成了和赵少康一样的货色了。 | 46 | 2025-11-10 19:27:38 | |
| 474 | @溫志浩-o9l | 😊😊😊說得好!蔡正元博士不懂鄭麗文!還跟著大家錯誤的觀念起鬨! | 143 | 2025-11-10 19:26:00 | |
| 475 | @HkHk-ip3tp | 一句話蔣介石就是殺人魔王破壞國共合作道之國家分裂的局麵助展臺獨的發展。國民黨再不麵對現實改正錯誤必自取滅亡。 | 6 | 2025-11-10 19:24:14 | |
| 476 | @mayuni1999 | 要是蒋介石最后统治了大陆,现在的中国就是买办当道,腐败滋生,绝对到不了世界第二,更可能是一个大号的印度 | 1 | 2025-11-10 19:22:57 | |
| 477 | @ccxu-vv7tz | 其实,郑这件事肯定对国民党不好,但是我并不希望国民党上台,不然又要拖很久,越烂越好 | 2 | 2025-11-10 19:22:15 | |
| 478 | @loooong-dd | 国民党纪念过国民党的特工吗? | 6 | 2025-11-10 19:21:13 | |
| 479 | @ChuenChien-jx6xj | 蔡正元自以為是 | 47 | 2025-11-10 19:17:35 | |
| 480 | @stevinfinity | 国民党到现在还不明白自己的建党正义性是建立在孙中山而不是蒋介石身上的。 | 25 | 2025-11-10 19:16:09 | |
| 481 | @賴天-c7i | 有亮哥在對鄭主席更放心了👍 | 245 | 2025-11-10 19:15:41 | |
| 482 | @林振芳-r6x | 蔡一直在修理鄭麗文、需要嗎? | 120 | 2025-11-10 19:15:20 | |
| 483 | @xiangyi6656 | 共产党搞了建国以来历史问题的决议。国民党也需要这样一个文件。 | 1 | 2025-11-10 19:14:58 | |
| 484 | @Alinbbaba | 蔡破防不及亮哥客观。 | 49 | 2025-11-10 19:09:30 | |
| 485 | @香瓜-e4d | 毛澤東也有三七開嘛,歷史人物可受歷史公評,做對的肯定,做不對的否定,都可以啊,不過有些東西要考量時代背景,不能過度嚴苛。 沒有老蔣,哪有國軍,沒有國軍哪有台灣現狀?一昧駡老蔣的都是別有用心。 | 24 | 2025-11-10 19:09:21 | |
| 486 | @呂2328 | 悼念白色恐怖,平反白色恐怖还只能由国民党这个当事人角色来做最合适。既宣扬了国民党现在团结岛内的理念,也能从民进党手中抢回228的论述主导权。但是岛上那么多国民党居然没人出来响应😂 国民党的内宣外宣都是大问题😂 | 23 | 2025-11-10 19:05:30 | |
| 487 | @我想说-n8q | 亮哥不行了😂 | 0 | 2025-11-13 00:58:52 | |
| 488 | @jieli3313 | 为了当好中国政府的好狗,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非常努力! | 0 | 2025-11-12 22:45:42 | |
| 489 | @Sam-w6l2b | 蔡正元,跟赵少康,朱立伦,郝龙斌,吃完鸿门宴立刻变了一个人,大搞酱缸文化,私相授受,搓汤圆 攻击郑丽文 | 0 | 2025-11-12 19:36:09 | |
| 490 | @Sam-w6l2b | 蔡正元,跟赵少康,朱立伦,郝龙斌,吃完鸿门宴立刻变了一个人,大搞酱缸文化,私相授受,搓汤圆 攻击郑丽文 | 0 | 2025-11-12 19:36:01 | |
| 491 | @Sam-w6l2b | 蔡正元,跟赵少康,朱立伦,郝龙斌,吃完鸿门宴立刻变了一个人,大搞酱缸文化,私相授受,搓汤圆 攻击郑丽文 | 0 | 2025-11-12 19:33:30 | |
| 492 | @摯眠 | 閉著眼睛說瞎話,今天算是見識到了😂😂😂 | 0 | 2025-11-12 19:28:47 | |
| 493 | @異言塘 | 就那些「蔣介石國民黨」的信徒跟遺毒還在那邊亂,有種就繼續堅定反共反到底! 人家孫中山先生創立中國國民黨,後來也倡議聯俄容共 人家共產黨成立新中國後,也立法停止追究國民黨特務 就你TMD心胸狹隘,一切都只想著自己的蔣介石,把人家一個一個全部都槍斃掉,寧可多S,也不放過冤枉無辜的⋯⋯ | 1 | 2025-11-13 09:50:14 | |
| 494 | @carlsonchan1558 | 趙少康從開始競選總統時,他的面相已經開始變了,不值得信任。 蔡正元也開始這樣,遺憾,可惜。 | 1 | 2025-11-13 06:51:42 | |
| 495 | @張狗狗-j5e | 😂😂😂😂😂 | 0 | 2025-11-13 15:00:05 | |
| 496 | @林思宇-g4m | 感謝亮哥為鄭麗文說公道話。 | 0 | 2025-11-13 14:38:02 | |
| 497 | @carlsonchan1558 | 跟以前李登輝變面一樣,所謂相由心生!現時可以拿賴清德的照片對比過往的,整個面相已經變成不一樣。可悲。 | 0 | 2025-11-13 13:1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