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留言 | 回應 | 總數 | 按讚總數 |
|---|---|---|---|---|---|---|
| 1 | @kaleo1434 | 1 | 19 | 20 | 47 | |
| 2 | @jacksonann3774 | 1 | 4 | 5 | 0 | |
| 3 | @人纇 | 2 | 3 | 5 | 1 | |
| 4 | @simonshen8478 | 2 | 3 | 5 | 1 | |
| 5 | @guangyeyang9455 | 1 | 4 | 5 | 1 | |
| 6 | @海岸-k4z | 1 | 3 | 4 | 0 | |
| 7 | @王东明-p9z | 1 | 3 | 4 | 0 | |
| 8 | @changhua2956 | 0 | 4 | 4 | 2 | |
| 9 | @wenrlun1812 | 1 | 3 | 4 | 1 | |
| 10 | @yuxiangseven | 0 | 3 | 3 | 9 | |
| 11 | @HmCe-u4x | 3 | 0 | 3 | 0 | |
| 12 | @台灣國代表團 | 1 | 2 | 3 | 0 | |
| 13 | @MSFH-032 | 1 | 2 | 3 | 5 | |
| 14 | @破晓莺啼 | 0 | 3 | 3 | 1 | |
| 15 | @随便逛逛-j8f | 0 | 3 | 3 | 0 | |
| 16 | @沙猛 | 2 | 1 | 3 | 10 | |
| 17 | @土狗丹尼-y7f | 0 | 3 | 3 | 0 | |
| 18 | @李雅惠-t8r | 1 | 2 | 3 | 0 | |
| 19 | @JAMM-w5q | 2 | 1 | 3 | 3 | |
| 20 | @urbigbaba | 1 | 2 | 3 | 30 | |
| 21 | @王樺-h8g | 0 | 3 | 3 | 5 | |
| 22 | @michaelchan5435 | 3 | 0 | 3 | 19 | |
| 23 | @大陆网军呆湾办事处 | 1 | 1 | 2 | 4 | |
| 24 | @copy-p9o | 1 | 1 | 2 | 5 | |
| 25 | @foxinthecup | 1 | 1 | 2 | 1 | |
| 26 | @王彪-x7j | 1 | 1 | 2 | 0 | |
| 27 | @PDMCnode | 2 | 0 | 2 | 0 | |
| 28 | @hyhong1740 | 2 | 0 | 2 | 0 | |
| 29 | @胡逸-q2z | 1 | 1 | 2 | 12 | |
| 30 | @帅韩-d6k | 1 | 1 | 2 | 10 | |
| 31 | @yoyowang2323 | 1 | 1 | 2 | 1 | |
| 32 | @mingko3530 | 2 | 0 | 2 | 1 | |
| 33 | @iseeu1704 | 1 | 1 | 2 | 15 | |
| 34 | @wahonlee5071 | 2 | 0 | 2 | 0 | |
| 35 | @shawnyoung6253 | 2 | 0 | 2 | 0 | |
| 36 | @GroundWalker | 1 | 1 | 2 | 0 | |
| 37 | @二刘-m1l | 2 | 0 | 2 | 1 | |
| 38 | @少就是多 | 1 | 1 | 2 | 0 | |
| 39 | @Cola666Red | 1 | 1 | 2 | 0 | |
| 40 | @wmw7821 | 0 | 2 | 2 | 15 | |
| 41 | @Saza-1127 | 1 | 1 | 2 | 0 | |
| 42 | @tamatb | 1 | 1 | 2 | 2 | |
| 43 | @好好吃饭-y1r | 1 | 1 | 2 | 1 | |
| 44 | @李浩浩-c7e | 1 | 1 | 2 | 1 | |
| 45 | @TrZhang-xp2ee | 1 | 1 | 2 | 5 | |
| 46 | @Z永遠瞬間 | 1 | 1 | 2 | 0 | |
| 47 | @xg9692 | 0 | 2 | 2 | 0 | |
| 48 | @Anne_HathaLee | 1 | 1 | 2 | 0 | |
| 49 | @yuyuyuyu-n9l | 0 | 2 | 2 | 0 | |
| 50 | @Sight-cu6tq | 0 | 2 | 2 | 7 |
|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內文 | 按讚 | 時間 |
|---|---|---|---|---|---|
| 1 | @人纇 | 歡迎這周日 來進修 民主升華權力共享與民主共榮 來了解聯合政府運作模式 讓台灣更進步 民眾黨網頁有 活動時間地點 | 0 | 2025-10-30 17:43:28 | |
| 2 | @xikaka6520 | 在中美竞争的情况下,台湾的存在在某种程度来说对大陆是利好的。有一句俗话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台湾在某种程度来说就是中美竞争的垫脚石,如果没有台湾的存在,大陆发展军事是没有那么的名正言顺的,因为有了台湾的存在,中美在拉扯的过程中此消彼长,不断地相互消耗。其实台湾就是一条促使大陆向前的鲢鱼,以一种温水煮青蛙的形式慢慢的消耗美国的实力,等什么时候大陆准备好了,有了足够的实力。那么台湾这条鲢鱼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 0 | 2025-10-30 17:41:19 | |
| 3 | @人纇 | 當小草很累哦😂常常逆風 是常態~現在應該還好了 司法檢調 流程制度摸很透了 該講的效果也有了 2023開始撞 抗中保台這套路 在加上館長臨門一角 抗中保台 這張牌已經慢慢失靈了🤣當小草論述要夠 查證能力要強 復盤能力都要強 | 0 | 2025-10-30 17:23:22 | |
| 4 | @ikkyuu518 |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从局外人的角度,我感觉民进党除了捞钱,其实一事无成,抗中保台也只是捞选票和捞钱的说辞 | 0 | 2025-10-30 17:22:30 | |
| 5 | @kouuli2161 | 台湾归中了 ,美国军火商得少多少收入啊😂 全是利益,反中全是个人利益在作祟 | 0 | 2025-10-30 17:07:02 | |
| 6 | @A034599771 | 智障才會當塔綠班 | 0 | 2025-10-30 17:03:21 | |
| 7 | @rayd1oo | 由一大坨大便,转向一小坨大便 | 0 | 2025-10-30 16:55:53 | |
| 8 | @xuanxuan-n1p-k9e | 共产党咋的你们了?你们反共,真是搞笑 | 0 | 2025-10-30 16:52:34 | |
| 9 | @waiwai5687 | 轉什麼也沒用,只要對大陸誤解,不認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沒有想要和大陸容和,台島都沒有前途 | 0 | 2025-10-30 16:39:38 | |
| 10 | @jingyue86 | 在我看来垃圾不分颜色,不管蓝绿白都是一丘之貉,只不过拿所谓的普选专制攻击大陆恐吓台湾人民,最终还是为了手上的权力,以及用权力捞钱。郑丽文洪秀柱张亚中谁上都改变不了,台湾问题说白了就是中美问题,美国也是有两派,一直有一批人拿着台湾政客送的钱给他们摇旗呐喊拿台湾来拿捏中共政府,之前没实力忍气吞声,现在就等着看是直接武统 还是等国力彻底超越美国再顺势统一,反正我看来难免一战,现在动手至少比将来动手强,再让这帮政客改课纲这样搞分离主义教育洗脑一代人,会有更多的年轻人没有中华民族认同,会有更多的年轻人伤亡。 | 0 | 2025-10-30 16:37:59 | |
| 11 | @jinsu-l9f | 大多数主要国家现在都还有共产党,包括英德法日意印等,美国原来也有,但后来麦卡锡主义时被杀光了。 | 0 | 2025-10-30 16:13:06 | |
| 12 | @spy1384 | 看见老共要开始有动作了,连夜绣红旗,求生欲拉满 | 0 | 2025-10-30 15:59:28 | |
| 13 | @村里刚通电 | 就和在赌场一样,买定离手输了继续,买之前你要知道庄家是谁,天真的以为没有庄家 | 0 | 2025-10-30 15:44:17 | |
| 14 | @JAMM-w5q | 「館長轉變的太大了」,的確!只能說館長不是一般人! | 3 | 2025-10-30 15:40:18 | |
| 15 | @mchen35 | 呃,這邏輯是因為我討厭竹聯幫,所以加入天道盟的概念嗎?有沒有一種選擇是不要入黑道,正正當當的”做人”? | 0 | 2025-10-30 15:30:25 | |
| 16 | @evoc8329 | 看到标题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一个青鸟不满侧翼网军薪资分配愤而由爱转恨的故事 | 0 | 2025-10-30 15:29:12 | |
| 17 | @JAMM-w5q | 在公開把自己歸類於「壞」的瞬間,「壞」已經把你拒之門外了👍 | 0 | 2025-10-30 15:22:48 | |
| 18 | @longxu-up2gr | 台独不是闹着玩,将来是要吃牢饭! | 0 | 2025-10-30 15:12:29 | |
| 19 | @x77002000 | 覺醒青鳥的自白嗎? | 0 | 2025-10-30 15:02:41 | |
| 20 | @ShhShsh-d3t | 台湾自主是个伪命题,自主不应该是既不也不么,怎么会以为听美国的就是自主呢 | 0 | 2025-10-30 14:19:26 | |
| 21 | @hahalehaha | 白党也不行啊 | 0 | 2025-10-30 14:18:03 | |
| 22 | @doobienoobie8505 | 从绿鸟变为白鸟,换了个毛色,还是那个物种🤣 | 0 | 2025-10-30 14:02:14 | |
| 23 | @harryone9875 | 西方的洗脑还是比较彻底,自由是用利益价值标价的,所以说得天花乱坠!一个可以用罪犯做总统的人,难道不是个天大的讽刺吗?!!! | 0 | 2025-10-30 14:00:54 | |
| 24 | @王天明-e4q | 由绿转白?蓝绿白有什么区别?谁上台了以后都跟绿一样。选票本来就是金钱游戏,上台都是为了捞钱。 | 0 | 2025-10-30 14:00:11 | |
| 25 | @zehaoshen | 你现在去看看八囧这傻❌,还在谈政治嘛,知道现在大形势对独不利,最近出的视频都是什么路配😂😂😂 | 1 | 2025-10-30 13:54:24 | |
| 26 | @騎馬過海666 | 人民其實要的很簡單,生活有沒有變得更好才是檢驗一個執政黨的基本標準,很明顯你們認為最好的民進黨其實是最無能的政黨,自己做不好就抹黑其他政黨,還要洗你們的腦,讓你們覺得他們是最好的!😂😂😂 | 1 | 2025-10-30 13:35:19 | |
| 27 | @Zafment | 说个小秘密∶绿蛙黑熊青鸟们最喜欢的日本也是长期一方执政哦🤫 | 0 | 2025-10-30 12:56:32 | |
| 28 | @王东明-p9z |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存在中华民国这个朝代也不存在建国。因为中华民国只是孙中山先生打出旗号的临时政府,并不是正式的。因为辛亥革命推翻清朝实权后是袁世凯称帝,接着多党内斗各自盘踞一方,此时的中国并没有选出谁是老大😂。孙中山死后蒋介石接管国民党去反革命吞并其他势力,剩下国共两家,还没打完然后就日本侵华,胜利后蒋介石作为最大势力代表中国参加开罗会议,回来后本来国共要融合了,蒋介石自己反悔导致国共再战,结果中共越打越强,蒋介石跑去台湾自称中国政府控制台湾,而中共在大陆清扫势力,控制大陆后宣布建国,再然后得到联合国认证唯一合法政府,所以导致台湾上自称中国政府的势力就不被认可,所以李登辉上台后开始偷换概念在岛上自嗨,所以总结,中华民国在历史上只是一个旗号没有正式建国,旧国民党也只是控制一方的临时政府 | 0 | 2025-10-30 12:42:38 | |
| 29 | @fescoolw1047 | 其实这个青鸟就是民进党那些决策者的一个缩影,就是纯坏坏种 | 0 | 2025-10-30 12:30:15 | |
| 30 | @fitterchen961 | 之前困在民进党编织的信息茧房里,先看到民进党的坏也不错,有机会来大陆看看,会发现台湾真的落后 | 0 | 2025-10-30 12:25:57 | |
| 31 | @gn02939839 | 他聽這個人講話好痛苦 不太通順,頓挫感很強 | 0 | 2025-10-30 12:13:44 | |
| 32 | @eltonchen2013 | 青鳥的思維還是不夠邏輯與正確, 中國已經不是1960年代的中國,你不願面對現況,那也不用轉白。 我認為柯文哲、黃國昌不會搞武力對抗,當然只剩和談,不然你想得出第三條路?叫日本美國來協同作戰?好好做夢吧 | 1 | 2025-10-30 12:09:44 | |
| 33 | @台灣國代表國 | 不知所云。 | 0 | 2025-10-30 12:06:05 | |
| 34 | @leoyang7612 | 就知道现在的台湾省的小年轻 开始慢慢转变, 但是这种转变也是恶心的, 因为从你们的言论里可以得出结论就是, 现在嘴巴不再以前那么硬想要独, 而是把独放心里,然后表面说要和平,说不要战争。。而这种所谓的和平只是在不独,不统,保持现状的和平,而不是统一解放后的和平, 所以 总结一下, 这个说话的小年轻,和那个鼻孔女郑啥文一样。。 其实就是变的稍微聪明了一点点而已。。 但是 还是那句话, 必须要梧桐,, 而不是他们嘴里的 保持现状下的和平。。。 和平只有一个,, 那就是在统一解放后的。。 | 0 | 2025-10-30 12:02:25 | |
| 35 | @吳鴻琛3 | 我是由紅轉白的青鳥 我壞壞 超級壞 反正綠跟青跟藍白都壞壞 拒絕阿共統治 都壞壞 早就跟你們說青鳥不是都綠的 有藍綠白 不信齁 台獨跟獨台自己去下載投誠app🙄🤔🤪 中美都在騙我們,我們知道他們在騙我們,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騙我們,他們依然在騙,我們入戲已深,偶爾清醒一下也是可以的。 青鳥不會攻擊青鳥啦 他投過宋楚瑜(新黨主張統一,但是兩岸有共識時) 跟我不能比 我綠的也投過宋楚瑜 我重視人格特質(那時候統獨不重要) 我覺得他應該是外省三代 並沒有真正跨出同溫層看整體需求 至於白會被藍綠攻擊是正常的 白:藍綠都是垃圾 互相好不好 如果你要靠在中間磨蛋 就是罵你的是光譜兩邊 白本身底色就帶紅 這一點自己要清楚 這個紅比藍還沒有底限 看柯管昌 哪一個有中心思想?理性務實科學 是處事態度 不是政策 更不是戰略戰術 真正在搞的是特務,抓耙子業務 選宋楚瑜都比他們強100倍(當時啦,比連戰強) 統獨問題是選總統時重要而已 如果你把統獨當作騙局 那就...沒得選了 因為選舉不會推出一個完全中立的總統候選人(不統,不獨,不武,然後被藍綠罵😂) 那是空心人 中國也有不想統一台灣的人 認為這也是騙局 但他們沒有選舉 這種聲音只能耳語 如果平和的聲音都覺得刺耳 那不說話也有罪就不遠了 他要統 列了一堆好處都是你現在就有的 也沒列出 不統的好處 給你 只是逼你不被統就吃鐵拳吧 馬的 神經病邏輯 現在狀況是不被統 國民黨享有特權 又能扮演被民進黨迫害角色 欲罷不能 是真的想執政嗎? 準備好怎麼面對美國了嗎 身為綠營都為他們將來接棒擔憂 頭殼蠻硬的 | 0 | 2025-10-30 11:59:17 | |
| 36 | @xiaosky4970 | 要是能解释清楚为什么反,那蓝白绿都不存在了😂 | 0 | 2025-10-30 11:51:07 | |
| 37 | @jinli7843 | 转白?😂😂😂从一个粪坑跳到另一个😂😂 | 0 | 2025-10-30 11:46:30 | |
| 38 | @celineyang9006 | 短時間很難改變信仰!就算知道信仰的氯宗教不對也很難 馬上清醒 | 1 | 2025-10-30 11:35:26 | |
| 39 | @百川-c6f | 共產主義錯在理論太片面、方法太極端,不是說為共產主義美好的理想而犧牲的共產黨人不值得尊敬,但是:✨✨ 白色恐怖是反自由、民主、人權的罪惡嗎?✨✨ 當年蔣介石在台灣的時空背景:共產主義席捲半個世界,無孔不入,勢不可擋。除了大陸的匪諜滲透顛覆之外,台灣在共產思潮的侵襲下,不會有「土生的台灣共匪」興風作浪?起而鬧武裝革命? 幸虧老蔣來台灣,因老蔣在大陸有受過共產黨煽動顛覆的經驗,在台灣厲行戡亂時期的戒嚴統治,使得台灣成為共產病毒的無菌室,毫無共黨生根的機會,不受流行世界的共產瘟疫的感染。 看看中共的清算鬥爭、韓戰、越戰、紅色高棉,以及非洲、拉美共黨革命所造成的戰禍,蔣介石的白色恐怖就是避免了台灣生靈塗炭,民不聊生的共黨禍害。 幸虧老蔣來台灣,正就是由於所謂的「白色恐怖」保住了台灣的太平安寧。又依著三民主義的藍圖建設台灣,人民生活富足,台灣錢淹腳目,台灣戶戶笙歌🎸樂太平♬。 況且白色恐怖與一般人民根本無關,人民絲毫不受影響。被殺被關的人都是與共黨的活動有關,死的幾乎全是大陸人,台灣人屈指可數。 戰爭未必就是刀槍火炮的熱戰,戰爭還有看不到、感覺不到的情報戰與思想戰。戰爭的勝負,國家的存亡,情報常常是決定性的因素。思想戰能從心理上瓦解對方的鬥志,甚至倒轉對方軍民的敵我意識,與情報戰同樣厲害可怕。 在大陸共產黨主要就是靠著情報戰與思想戰,擊敗了蔣介石。戰爭中清除蒐集情報的間諜與意圖煽動的內奸,是絕對必要的正當行為。 以太平時期的自由、民主、人權的標準,評斷戰時蔣介石的作為,就正如以現代的標準來評斷古代為民除害的打虎英雄,英雄就變成了虐殺保育動物的大壞蛋。 政治的是非,是不能脫離當時的時空條件的。因此,蔣介石的白色恐怖是絕對正當,只有他是否矯枉過正,亂世用重典有無過當的問題。 老蔣是功在台灣,他有哪一點對不起台灣人?推崇他是台灣人的救星,一點也不誇張。 ---------------------- 軍政➡訓政➡憲政,蔣介石以獨裁專制建立自由民主! 說謊➡造謠➡民粹,民進黨以自由民主建立獨裁專制! 白色恐怖是在戰亂時期,綠色恐怖是在和平時期,哪一個更違反自由民主人權? | 0 | 2025-10-30 11:32:38 | |
| 40 | @ZekiYanGX | 别以为台湾年青人真的不知道台湾的主权在中国,就算再蠢的人,只要不是智障,具有基本的逻辑能力,内心都是知道的,只不过这部分人就是意识形态上脑,无论如何管你地老天荒就是不承认罢了。唯一解法,就是蔡正元的一句话,拉出来打一顿就老实了。 | 0 | 2025-10-30 11:31:03 | |
| 41 | @rosenlo-p8v | 老蒋带到台湾的财富,让你们吃喝享乐了几十年。李登辉上台后的台湾,就开始拜日本爸爸了,一个民族的气节就没了。随老蒋过去的兵,年老了,都得不到你们台湾的青鸟、蛤蟆尊重,就知道,这些社会的年轻人,基本完蛋了。 你们活着,也就只有活着,如同行尸走肉般活着,整天被诈骗集团洗脑。台湾是华人之光,台湾是世界之光,台湾南波湾。脑洗多了,洗久了,就真觉得台湾好棒棒。 周处除三害。赶紧除。 | 0 | 2025-10-30 11:28:29 | |
| 42 | @百川-c6f | 來賓說得對!不該盲目反共,況且,現在還有共匪嗎? 鄧小平撥亂反正、改邪歸正後,各位仔細想想,毛死後中共威權統治的治國方式,重點是發展經濟、提高教育、提升國力、復興中華文化,不就正是所謂的蔣介石「反動路線」嗎? 老蔣若在世,見到中共今日的成就,正是他的政治目標和理想,他還會反共?何況武統是中共是對付台獨不得已的最後手段而已,台獨真正的目的是親日反華,一般人民有必要跟著台獨的「抗中保台」起鬨嗎? 以「民主對抗專制」是「抗中保台」的核心理由,在天大地大的民主名義下,於是抗中保台有了神聖的價值。 但是,民主真的是天經地義的政治真理嗎?自由民主化是易如反掌,像李登輝開放台灣自由民主這麼簡單嗎? 看看東南亞、中南美洲、非洲民主化之後結果又如何?茉莉花革命、阿拉伯之春又是什麼下場? 落後國家民主化之後,幾乎都是國家動盪不安,經濟欲振乏力,甚至凋敝,最終得到的都是「飢餓的民主」、「貧窮的民主」、「無序的民主」、「血腥的民主」。 世界上沒有一蹴而就的民主,就是民主發展最快的美國,也是經過了兩百多年的逐步改進,最後在富強的基礎上,才有了全民民主。 可見,沒有實行民主的基礎和條件,民主也是會禍國殃民的,想要一步登天仿效西方民主,是死路一條。 中國早就吃過民主的苦頭,國民革命後沒有富強穩定的基礎和條件,即刻就落入「民主無主,共和不和」,四分五裂的下場。所以孫中山痛定思痛,規劃了「軍政、訓政、憲政」逐步實現民主的施政步驟。 蔣介石在台灣的戒嚴統治,全面實行地方自治,厲行軍政、訓政,目標就是實現民主憲政,所進行的正是以專制建設民主。 加上兩蔣父子的勵精圖治,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 老蔣以獨裁建設民主,他的威權統治正發揮了渡過民主亂流的橋樑作用,完全避過了在自由民主轉化上的紛爭動盪,穩定地培養了社會的民主素質。 若無兩蔣依著軍政、訓政、憲政的步驟,台灣怎麼可能會有寧靜革命的民主奇蹟?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李登輝收割而已,李登輝只不過順水推舟作了民主化的轉變。 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台獨開口閉口「台灣的自由民主」,真正應該感謝的就是蔣介石 ‼ ---------------------- 再看看西方的民主演進史,西方的富強與民主毫無關聯,他們的民主主要就是靠工業革命與帝國主義所累積的富強而支撐起來的。在他們走向富強的時代,西方一點都不民主。 反而倒是民主政治是靠著富強繁榮的本錢搞出來的政治嘉年華,在「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的底子上錦上添花,光鮮亮麗的民主只是套上虛華門面的外表而已。 況且,自1970年代實現全面的民主化之後,榮景維持不到半世紀,結果政商勾結互利、討好選民經濟透支、民意分歧、政黨不和使得施政的效率低下,民主的弊端就暴露出來了。 時至今日,歐美經濟疲弱,「貧窮從門口走進來,【普世價值】就從窗口飛出去了」,西方的民主失靈了,右翼抬頭民粹興起,民主的神話破滅了!就是美國的兩黨也開始對立起來。 我們不能只從美好的理想出發,把民主神聖化,視為不可違逆,絕對正確的政治價值。專制與民主各有相對的優點,缺乏實行民主的基礎與條件,推行民主只會誤國誤民。追求民主,能不慎哉? | 0 | 2025-10-30 11:10:22 | |
| 43 | @ccfisher6919 | 投共一念起,頓覺天地寬~只要你內心理解了這句話,你就會發現在台灣的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 | 0 | 2025-10-30 11:06:48 | |
| 44 | @ccfisher6919 | 投共一念起,頓覺天地寬~只要你內心理解了這句話,你就會發現在台灣的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 | 1 | 2025-10-30 11:06:47 | |
| 45 | @jaliyajamole2484 | 这帮青鸟真不知道绿媒在骗他们吗?不见得,只是他们需要绿党给他们的情绪价值 | 0 | 2025-10-30 10:51:46 | |
| 46 | @leninhong | 台独把美国当救命稻草,殊不知,美国是压倒台独的最后那根稻草,如果还压不倒,等着的是“万不得已”的武统。所以,在大限到来之前,如果同胞们真心想继续生活在自己的制度下,要珍惜正在一分一秒流失着的一国两制的机会,因为台独分子不会等,他们不会停下凿穿沙漏的手的。 | 0 | 2025-10-30 10:51:10 | |
| 47 | @whf-y7y | 轉白表示醒了一半,轉紅才是真正覺醒 | 25 | 2025-10-30 10:38:11 | |
| 48 | @yugeorge7383 | 這個青年不算清鳥算是一時糊塗信了民進黨,你並沒有腦袋被清洗的鳥,民進黨是極端壞蛋因為他們洗腦民衆教得是非不分腦裏只有意識形態抗中保台個個變成無知,這才是大壞蛋.如果論正確的意識形態是類似民眾黨的"理性務實科學",為什麼星加坡成功就是這基礎理論,所以親什麼抗什麼,什麼叫維持現狀通通都是話術,只有務實科學理性才是大道理 | 0 | 2025-10-30 10:33:00 | |
| 49 | @HELLo-oe7xq | 我投票都投藍的,但覺得藍白各一半,柯文哲那個太扯了 | 0 | 2025-10-30 10:25:53 | |
| 50 | @HELLo-oe7xq | 白的還是民進黨,只是白的比原本的民進黨好 正直 | 0 | 2025-10-30 10:24:55 | |
| 51 | @heaabh | 真不明白,共产党咋了,杀台湾人了? | 0 | 2025-10-30 10:24:28 | |
| 52 | @liuhl666 | 對剝削階級來說,共產黨不應該存在。但你是剝削階級嗎?全世界勞動人民團結起來吧!別傻了。唯一能維護老百姓權益的只有共產黨了,除非他變質了。所以我們大陸人擔心的是共產黨千萬別變質。 | 0 | 2025-10-30 10:13:55 | |
| 53 | @山夆日 | 湾湾大部分的认知天花板都不高,特别喜欢参与政治话题,结果看问题都是从地区地方出发,说好听点世界格局看五常,其实是中美矛盾,如果大陆国力没达到一定程度,老美会坐下来和你谈判吗?老美直接用金融战收割你们了,没有大陆给你们顶着,金融危机还会再收割一片的, | 0 | 2025-10-30 10:12:29 | |
| 54 | @coolman06sms | 5030? | 0 | 2025-10-30 09:58:28 | |
| 55 | @小胡-h4k | 所以青鸟什么都懂 不是白痴 只是装疯卖傻 故意坏😂 | 0 | 2025-10-30 09:57:27 | |
| 56 | @張秦風 | 5030不来了呢 | 0 | 2025-10-30 09:50:01 | |
| 57 | @阿威-i5o | 一个人的认知水平非常关键,如果能再尽量撇开立场客观一些就更好了,偏见往往来源于无知。 | 0 | 2025-10-30 09:36:22 | |
| 58 | @tamatb | 好奇他是怎麼確認美國不會來幫台灣的? | 1 | 2025-10-30 09:27:59 | |
| 59 | @大重慶徐小窮 | 知道為什麼在大陸現在沒有共產主義的說法了麼?共產的概念是打江山的時候團結工農的口號,治國要社會主義,進階特色社會主義,老共一直在蛻變,其餘人輸是正常的 | 2 | 2025-10-30 09:27:23 | |
| 60 | @aucnes | 民主是寻求共识的举措, 而不是制造对立的戏法! | 3 | 2025-10-30 09:20:46 | |
| 61 | @ssd-k2e | 全世界就台湾不怕大陆🤣 | 0 | 2025-10-30 09:17:28 | |
| 62 | @bouytea8421 | 井底之蛙在发白日梦😢😢😢😢 | 0 | 2025-10-30 09:16:05 | |
| 63 | @hernan0201 | 《论为什么大陆人支持莱尔校长连任》 | 0 | 2025-10-30 09:10:01 | |
| 64 | @sidcheng1738 | 蠢蛋 我們二十年前早看清民進黨的本性了 我們還知道先求有再求多 誰當選無謂 先讓民進黨黨下台才能肅清貪污腐敗 結果你們這些笨東西又跳出非柯老三不選😅 | 1 | 2025-10-30 08:50:48 | |
| 65 | @xiangzhuyuan | 干 17:50 😂 | 0 | 2025-10-30 08:12:14 | |
| 66 | @四郎鄞 | 這位同學對民進黨臺灣歷史觀就是知法犯法 | 6 | 2025-10-30 07:56:16 | |
| 67 | @kweeng7248 | 我身边有几个朋友是由白转绿,他们发现柯文哲用木可洗钱后都认为财政纪律是个笑话,还有选前被假民调骗等等,其实立场变来变去都很正常。 | 2 | 2025-10-30 07:54:57 | |
| 68 | @carfiledfrank | 這個人程度真差,說話沒邏輯,典故不懂亂用,成語說的牛頭馬嘴。這樣也可以來battle? | 0 | 2025-10-30 07:39:24 | |
| 69 | @aaronyang2882 | 台湾人太沉迷政治,非要给自己贴上一种颜色标签,还挺自豪的。 那和粉丝群有什么区别? | 7 | 2025-10-30 07:22:38 | |
| 70 | @ShiHweihChen-eo5ih | 來賓誤會了。亇人覺得台灣人不是希望共黨跨台'只是不想被共黨統治.。不是否定自己是中國人。而是擔心變成中共國人。畢竟有數千枚飛彈瞄準我們 | 0 | 2025-10-30 06:59:22 | |
| 71 | @Jesu0040 | 好啦,你們還是不太懂這些人的想法,其實我身邊這些人很多啦,包括我也是,當初我們會支持民進黨,就是中共對台灣太壞,而國民黨太舔共,過去的紀錄也不好,後來轉白是因為還有國民黨以外的選擇,結果才看清楚其實民進黨比國民黨更壞多了,而國民黨也沒那麼差 | 1 | 2025-10-30 06:43:43 | |
| 72 | @ZhaWangzha | 这位小哥有历史知识做为基础,还可以辨别真假是非,比他年轻的台湾人没有接触过真实的历史,没有辨别是非的基础。如果不主动去学习就只能废了。 | 0 | 2025-10-30 06:38:51 | |
| 73 | @沙猛 | 还有一点就是绿营的问题,有些时候就不要浪费时间去挽救他们了,比如民进党,你以为他们是真不明白吗?他们比谁都要明白,只是在装傻而已,因为拿着人家的钱必须要做事情、台湾这次受灾,我看着灾区上了岁数的阿公阿妈,我这40岁的人都难受,政党无能,连带着民众受苦,台湾人膝盖对美国跪着先不提,现在甚至部分人连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怎么台湾人过的一年不如一年了?核电站也要拆,用电成本翻几番,多赚出来的钱都被绿营利益共同体拿走了,这种事情在台湾数不胜数,但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会把这一切串联起来想明白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 0 | 2025-10-30 05:48:43 | |
| 74 | @沙猛 | 作为86年的内地人,对杰克的想法很有共情,更能理解。我20多岁的时候也是愤青,对内地政策对党有很多负面看法,甚至对家人与朋友说一些很极端的批评政党的话语,但事物是需要时间沉淀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大陆的法律完善了,大陆的民生也改善了,甚至就连我的看法也随之变化了,20岁到40岁,也从当年一知半解的愤青到现在能客观分析事物了,最基本的例子就是事情不能只从一个渠道去了解,不能听信一面之词,这也是我为何今天能在这里评论的原因。对于台湾,我个人对是否回归不在意,执政党是蓝是绿是白也无所谓,但大陆人与内地的底线是不能让外人挑拨兄弟之间系的关系,赖把台湾产业都挖空的差不多了,拿着台湾人的税赋去给美国做政治献金,已经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台湾人还不觉醒?赖把台湾当枪使对付大陆,美国把台湾当作对付大陆的桥头堡,说句难听的,真到了这一天,但台湾肯定是满目疮痍,如八炯这一类人肯定会如64主谋一样跑到他国,留下台湾无辜民众去面对大陆炮火。作为内地人我再重申一下我的观点,台湾人不要把大陆当成假想敌,大陆从来没认为台湾是敌人,不然这么多年不会有这么多的惠台政策,也不会让这么多台湾人去大陆赚钱,我们只是不希望台湾把枪口对准大陆,台湾人自己发展就好,资金用作台湾发展之用而不是被政客交给了美国。至于我们的分歧,让时间沉淀,总会有办法去解决的。 | 10 | 2025-10-30 05:41:30 | |
| 75 | @王聖傑-m9i | 這算是後知後覺了吧,不過醒了總比繼續蠢下去好,大家一起打倒民進黨 | 0 | 2025-10-30 05:35:46 | |
| 76 | @IKKI-p7h | 鴕鳥的心態,裝睡的人,多說無益,就看有沒有睜開眼的勇氣 | 0 | 2025-10-30 04:58:20 | |
| 77 | @linsmith1331 | 😅澳門駐軍在警戒海域,擊斃不明違法抗令間諜人員c1A高层,中央軍委通令嘉獎:集體一等功❗ | 0 | 2025-10-30 04:42:12 | |
| 78 | @nzmsksnns | 中国其实没有什么党不党的,就只是对古代朝廷运作体制的现代化改造罢了,民国早期短暂实施过西方议会选举制度,发现国政混乱且停滞,最先站出来的是袁世凯,不过失败了,还被扣了屎盆子,然后国民党站出来,再后来是共产党,本质都是现代化的朝廷(我没有贬义,我反而认为中国自古以来的政治体制非常先进,现在改良版朝廷体制也比欧美的普选制更先进),说中国是共产主义的人完全是在梦游,这些人既没有真正读过共产主义的论述,也没有去过中国大陆。我作为一个大陆人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目前中国大陆是以中国历史一以贯之的运作体制为基础,吸收了一部分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元素的国家,比如资本主义的市场经济元素,社会主义的社会保障元素,而中国官方自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论是哪一种讲法都跟共产主义八竿子打不着,党的名称可以说是一种投机行为,为的是当初蹭共产国际的援助。 | 5 | 2025-10-30 04:28:52 | |
| 79 | @Minorityideas6 | 绿转白,白转黑。。。。😂(馆长粉丝) | 0 | 2025-10-30 04:21:06 | |
| 80 | @iseeu1704 | 由綠轉白?不就是深綠變成淺綠嗎?還不是一丘之貉 | 15 | 2025-10-30 04:11:42 | |
| 81 | @mingko3530 | 是不是看了馆长在大陆的视频而改变 | 0 | 2025-10-30 03:51:03 | |
| 82 | @liyazhu9517 | 老共的政治课本真的是屠龙绝技,在你型塑三观的时候就把世界的本质放在你眼前。历史的潮流不可逆,凡事都要实事求是,等等,我30年前在初中的政治课里就学到了这些道理,这之后的30年时刻在验证这些话。 | 5 | 2025-10-30 03:47:40 | |
| 83 | @mingko3530 | 青鸟终于觉醒了!这是好事!希望台湾多些这样的人,那和平统一就可行! | 1 | 2025-10-30 03:42:32 | |
| 84 | @wulei919 | 你没有醒,你只是以为自己醒了,其实你进入了另一个梦,到了醒的那一天你又会这么说的,在台湾周而复始不管谁执政,结果都一样。 | 0 | 2025-10-30 03:40:19 | |
| 85 | @alanli-t8w | 我好久没见青鸟了😂 | 0 | 2025-10-30 03:26:42 | |
| 86 | @leijackey9752 | 台灣人以為台灣後代子孫忘掉台灣人的祖先是從大陸來的,就可以獨立了,但台灣人卻忽略了大陸人並沒有忘記台灣這塊領土是屬於中國的領土,所以台灣根本無法獨立,這是事實與現實,台灣人崇洋媚外:崇拜西洋與東洋日本。台灣今天奇耙行為也是在這個崇洋媚外的問題。 | 0 | 2025-10-30 03:09:28 | |
| 87 | @Toyota自家用 | 相信我说的话~叫的越响的人到时候就🧎♀️得越早 | 0 | 2025-10-30 02:37:41 | |
| 88 | @batigollai6742 | 当时的视频有谁可以发吗?好想听听。 | 0 | 2025-10-30 02:29:15 | |
| 89 | @MemoryHistory-e8m | 大陆人理解台湾政治,我完全听懂了,也完全读懂了蔡英文为什么行,为什么赖清德不行😂 | 0 | 2025-10-30 02:22:59 | |
| 90 | @yzzz7885 | 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也必将随民族复兴而解决 | 2 | 2025-10-30 02:21:58 | |
| 91 | @redseaweed | 青鸟有没有想过,就算美国帮你们打仗,台湾要被打烂成什么样子? | 0 | 2025-10-30 02:13:34 | |
| 92 | @噜啦啦哟 | 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没什么蓝绿百,管你TM谁当家,坐好准备换身份证。 | 1 | 2025-10-30 02:11:13 | |
| 93 | @JW02202 | 这个人说话毫无逻辑,浮于表面,对事物没有深层了解,很容易被带偏,今天绿转白,明天还会再转绿。真要支持哪一种颜色,反对哪一种颜色,就要研究对方,反红就去读矛盾论,实践论,资本论,先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才能知道从那个方面才能去反他,但是读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初心,因为一旦你读了之后可能就反蓝反绿了。因为 | 1 | 2025-10-30 01:49:39 | |
| 94 | @adminjoyce8436 | 青鳥變小草, 做返個人好嗎? 不是追星呀 | 0 | 2025-10-30 01:38:22 | |
| 95 | @HmCe-u4x | 有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民主是西方国家资本的工具 | 0 | 2025-10-30 01:26:13 | |
| 96 | @HmCe-u4x | 台湾同胞要不是被民进党改了课纲洗了脑,不然看到九三阅兵,南京照相馆和馆长去的抗美援朝就会泪目😭😭😭 | 0 | 2025-10-30 01:24:02 | |
| 97 | @HmCe-u4x | 全世界四大古国就剩咱们中国人这个国家(中华上下5000年)文明古国 | 0 | 2025-10-30 01:17:59 | |
| 98 | @tillagehardwork | 中华民族能屹立五千年不倒,有两大基石,分别是:“男人守国门、女人保血脉" 就此标准,审视下台湾现在的80、90、00后,男生都去雄化了,女生代表林志玲嫁日本去了。 这样的台湾人还有资格做中国人吗? 以日本为例,从文化角度大和民族其实早就灭种了。男人都被训成了狗,女人都被调成了优。 | 0 | 2025-10-30 01:08:33 | |
| 99 | @GroundWalker | 這一聽就是你們紅統派的啊! 還在那裝 綠轉白 🤭 | 0 | 2025-10-30 01:08:28 | |
| 100 | @少就是多 | 【欢迎实事求是的台湾年轻人回到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无论你曾经是什么观点,什么立场,什么主张。反正我要说的是:台独是不可能的,现实而对台湾更有利的结果是和共产党谈判,保留台湾的自由民主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可以继续骂共产党。只是国家大的方面问题,必须合二为一,希望能平等合并,不要再中华民族内耗,连个建交国家都要抢着图利它们,更不要被美国利用,给美国打工,钱奉献给美国,令亲者痛仇着快。】 | 0 | 2025-10-30 00:57:38 | |
| 101 | @ryanhuang2461 | 共产党压力比什么蓝绿白大多了,中国是什么体量的国家,要人民活得好,又要能独立自主 | 0 | 2025-10-30 00:48:30 | |
| 102 | @yumichueng3865 | 骨子裏的世界觀不錯 | 2 | 2025-10-30 00:44:19 | |
| 103 | @wu1980wu | 自作自受可笑 | 0 | 2025-10-30 00:34:55 | |
| 104 | @simonshen8478 | 不过我得给这位小哥泼个冷水,虽然绿转白算是个进步,但是把白看成拯救台湾的希望也是白搭。以今时今日台湾的政治形式,如果你们一定要死抱着“籽油皿煮”那套选票制不放,台湾永远没有出路,无论那个党执政都没用。因为你们这套选票制注定政客都是短视的,最后都只会流于打嘴炮或者做点短期的表面功夫,但不可能花大力气做实质的政绩。举个栗子,比如你要解决水患堰塞湖,必须花大预算疏浚河道造水库,但是工程要几年。造好了有利人民,但造的时候劳民伤财。你们的选票制就注定任何党执政都不可能搞这种实际利民却要大费周章的工程。造的时候劳民伤财都是执政党背锅,然后人民怨声载道就把你选下去了。等工程造好的时候已经是另一个党当政了,结果工程带来的好处都被新的执政党给享受了,所以哪个党执政会做这种给别人做嫁衣的事?长此以往你们就不可能有实质性的发展。所以你们最引以为豪的所谓“民主自由”其实恰恰是导致你们发展停滞的根源,而你们最瞧不起大陆的“一党专政”却恰恰是大陆迅速发展的根源。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两岸差距只会越来越大,并且台湾因为长期发展停滞所带来的民生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 | 0 | 2025-10-30 00:32:45 | |
| 105 | @林林建-u2i | 台湾没地方看教改课纲之前历史书吗? | 0 | 2025-10-30 00:13:48 | |
| 106 | @simonshen8478 | 不错啊又觉醒了一个。啥时候要是5030和8964这类人也能转变思想的话那和平统一就有望了。 | 0 | 2025-10-29 23:30:19 | |
| 107 | @weiingchen2269 | 民進黨政府其實是反中而非反共產黨。他反俄羅斯,朝鮮,古巴,越南嗎?民主與共產制度僅是管理國家的方式罷了!無好與壞僅適不適合國情風俗。百姓要的是國強且安居樂業。 | 0 | 2025-10-29 23:27:37 | |
| 108 | @hefone |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单纯的改历史真的有用?只要你不蠢,多看几个频道,怎么都会有自己的判断。 | 0 | 2025-10-29 23:17:26 | |
| 109 | @jianma7247 | 问出了一句话:“你懂不懂共产主义”。靠谱 | 0 | 2025-10-29 23:06:32 | |
| 110 | @yoyowang2323 | 过度玩弄意识形态,必定会创造一大堆不能理性看待彼此,互相攻击的信徒。 他们或许脑袋空空,或许知而不言。 因为宗教信仰铁一般的立场,让他们难以站在对立面想想。不能得到全局的,客观的图景。 如果政治和宗教意识形态大规模渗透生活,比如老子是共和党,儿子是民主党,老子是国民党儿子是民进党,老子是保守派,儿子是自由派。老子是穆斯林,儿子是基督徒,那么一个家庭就会崩解,社会将永无宁日! | 0 | 2025-10-29 23:02:11 | |
| 111 | @LongYang-ky5mu | 藍鳥比青鳥壞,青鳥比藍鳥蠢! | 24 | 2025-10-29 22:59:06 | |
| 112 | @ttang-Tang6968 | 觉醒的年轻人,加油 如果再有兴趣看看觉醒年代 那就是功德圆满,未来可期的 大器之才,加油 台湾同胞小弟 | 24 | 2025-10-29 22:52:23 | |
| 113 | @jamesjin73 | 应该是因为有了儿子所以老爹才成为爸爸,如果没儿子你当然当不成爹😂😂😂赖清德应该是近似于这个逻辑。 | 0 | 2025-10-29 22:28:09 | |
| 114 | @MrFreezebook21 | 他之前也投過國民黨 所以只能算是當時台派中間選民不能算青鳥 青鳥這群體是從父母綠到出汁洗腦成天然綠 這種沒得救 | 0 | 2025-10-29 22:20:04 | |
| 115 | @yongqiangwang975 | 👍👍👍👍👍👍👍👍👍✨ | 0 | 2025-10-29 22:08:26 | |
| 116 | @Allen-w8w2t | 怎么飞也飞不高 | 0 | 2025-10-29 22:06:07 | |
| 117 | @user-leia | 这个人说的观点是客观的 | 0 | 2025-10-29 21:47:39 | |
| 118 | @maiyatang | 邀功失败 吧哈哈哈 | 0 | 2025-10-29 21:38:19 | |
| 119 | @杨宇-r4y | 我有个问题,民进党改课纲这种事明显有利于民进党不利于国民党,为何国民党当时会默不作声 | 0 | 2025-10-29 21:36:52 | |
| 120 | @台灣國代表團 | 這次請來的托在北部,也是說夢話拍一集。 | 0 | 2025-10-29 21:19:31 | |
| 121 | @copy-p9o | 綠轉白,也許今後轉紅也說不定。這個小哥還是有希望的,多去大陸走走看看一定會有所改變。 | 5 | 2025-10-29 21:17:30 | |
| 122 | @nestorli2953 | 人的思想会有转变,很正常。我上大学的时候,和我外公聊天,我还说过,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我外公是共产党,打过解放战争的老战士。可是现在我的思想也转变了。根本不会认为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一个人年轻的时候会很幼稚,很容易被洗脑。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考虑问题也会更加全面和成熟。 | 3 | 2025-10-29 21:13:35 | |
| 123 | @guangyeyang9455 | 天天被绿色的说亲中亲中,又不是说你亲共,你们原本不是"本中"?为什么要搞到变"亲"?真的换我来拿中华民国的神主牌,我都能干死那些绿的 | 0 | 2025-10-29 21:10:47 | |
| 124 | @冷傲心 | 其實搞到現在 中共真的不是很想理你在想啥說啥了 現在僅僅是他在評估怎樣花最小的代價把台灣收回來而已 不然現在已經管這麼大的地方了 真的不差一個台灣 | 0 | 2025-10-29 21:07:43 | |
| 125 | @JUS883 | 睡醒後忘掉昨天做了一件蠢事,過去了,明天會更好,加油!🤗 | 19 | 2025-10-29 21:00:04 | |
| 126 | @王彪-x7j | 中华民国和台湾是敌对关系。不是好朋友关系。 | 0 | 2025-10-29 20:47:32 | |
| 127 | @ganglu6293 | 对日裔异族来讲,台湾当然不是光复,而是丢失!就这个逻辑 | 0 | 2025-10-29 20:46:19 | |
| 128 | @uzhou4441 | 六节课邀功失败😅 | 0 | 2025-10-29 20:45:51 | |
| 129 | @十六夜-东方 | 给傑克记一等功 | 0 | 2025-10-29 20:36:31 | |
| 130 | @hijack-l8w | 台湾人就是一群前朝遗民,这是目前最精确的定位,该留的留下,不该留就清除,根本不用跟他们讲道理 | 0 | 2025-10-29 20:32:53 | |
| 131 | @ZhenguoKim | 看到没 离开民进党病就见好 | 0 | 2025-10-29 20:27:52 | |
| 132 | @PDMCnode | 5030跑哪里去了?他现在怎么样?还在沉睡中吗? | 0 | 2025-10-29 20:26:59 | |
| 133 | @PDMCnode | 醒了吗?这是真醒了?不太敢相信…… | 0 | 2025-10-29 20:26:06 | |
| 134 | @china9420 | 青鸟们回头是岸,你们说的是中国话写的是中国字,过的是中国节,流的是中国血,你们身份证中华民国也简称中国 | 0 | 2025-10-29 20:25:20 | |
| 135 | @designmarch7684 | 听了5分钟就切了,没意思。如果是武力统一,那青鸟、黑熊、绿蛙只是一颗历史的灰尘而已,没人会在乎。 | 1 | 2025-10-29 20:20:48 | |
| 136 | @沐-v9h | 这小哥很不错了,是属于人民的范畴。评论区不必对普通人有太大的苛求。 他过去兼具了国民党的坏,和民进党支持者的蠢。 但能反思自己,这本身就很不错了。即使是因为青鸟内部倾轧导致觉醒,但也一样觉醒了,就很不错。 台湾人有意识形态,这很正常,几十年的反共教育+近20年反华教育,没意识形态的才是少数。又叠加本身几十年处于美国阵营,还捞到了好处,回亲美而反陆,也是正常现象。如果只是蠢,依然属于人民,需要再教育即可,一般民进党的支持者属于这种画像。 但像国民党这种本身就知道所有历史,还故意曲解,现在甚至为了选举跟着民进党走,这种才是真的反动派,不是人民。当然民进党这种叛乱分子,也是一样的坏。 | 1 | 2025-10-29 20:16:05 | |
| 137 | @3000_on-your-head_bro | 兄弟 識時務者爲俊傑 肉呆比你影響大罵的比你狠,你看看現在,浪子回頭金不換,多學習 大陸有容乃大 一切會好的 | 0 | 2025-10-29 20:13:40 | |
| 138 | @no-wc2lo | 過來人~大家都挺過民進黨 在蔡英文第二任我就發現綠媒早就說謊成性,去頭去尾斷章取義扯謊扯中比誰都大聲 他們敢這麼放肆專攻那些永遠不會去求證只看電視台的老人族群 在民進黨執政下,所有談過的政策後面加正義還是國家隊都是騙局 他們本身就不正義,最後都會校正回歸東牆補西牆 | 10 | 2025-10-29 20:10:54 | |
| 139 | @sune6418 | 青鳥是舔共紅蟾蜍的剋星,鳥糞是老草小草的養分❤ | 0 | 2025-10-29 20:07:12 | |
| 140 | @hyhong1740 | 承认自己坏,小哥也算勇士 | 0 | 2025-10-29 19:59:12 | |
| 141 | @Cola666Red | 还行吧,这人至少还在进步,也不知道永远28岁的5030过得怎么样了 | 0 | 2025-10-29 19:58:42 | |
| 142 | @hyhong1740 | 乖宝破涕为笑了 | 0 | 2025-10-29 19:56:53 | |
| 143 | @beyou134 | 冥禁党真他妈坏 | 0 | 2025-10-29 19:55:15 | |
| 144 | @knightzzzz8677 | 说到底还是社会发展上认可大陆了,又对绿的治理非常不满,才会对原本的意识形态产生动摇 所以我一直有个观点就是,和岛内网友沟通,不要整天争论什么意识形态,多聊聊民生,政治的东西可以搭着稍微聊聊,主要让他们自己去了解去体会 喜欢键政的人其实应该都知道,意识形态有分歧,说服对方几乎不可能,也没必要 ,多聊聊最实际的话题,不要谈抽象的政治理念,更有意义也更有说服力 | 0 | 2025-10-29 19:54:53 | |
| 145 | @poliminaty | 台灣現在的歷史書是以孤島的角度來論述的,荷蘭,日本,鄭成功,大清朝,中國民華都是外來侵略者,很多年輕人可能連中華民國都不認同,聊起家國的事情就會前言不搭後語 | 1 | 2025-10-29 19:53:12 | |
| 146 | @westlifeljz | 大陆的共产党早就不是当年的共产党了,只是名字不会改而已 | 1 | 2025-10-29 19:51:19 | |
| 147 | @wenrlun1812 | 普及一下,国内是有合法的vpn是可以上外网,不是你们所说的翻墙😊,国内是以法治国,全中国这么多外企,做贸易的,难道都要翻墙才能谈业务?多用脑想 | 0 | 2025-10-29 19:39:29 | |
| 148 | @duke-zf6xo | 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 12 | 2025-10-29 19:38:46 | |
| 149 | @李凯-f7b | 浪子回头金不换。 | 1 | 2025-10-29 19:29:21 | |
| 150 | @小心庆丰拉清单举头三 | 为什么台湾的这些政党,无论是国民党,民进党都那么令人作呕 | 0 | 2025-10-29 19:27:15 | |
| 151 | @五桶胡了-官天 | 由绿转白,基本没变,这人傻比吧😂😂😂😂🎉🎉🎉 | 2 | 2025-10-29 19:15:19 | |
| 152 | @異言塘 | 這位被綠營洗腦的中國人後代,還有救😂 | 11 | 2025-10-29 19:10:08 | |
| 153 | @xiaokan3852 | 统一的进程开始了!台湾的同胞可以申请中国身份证了嗷,额,那些小蛤蟆,乌鸟,黑熊仔,不要偷偷申请哦,你们独就一直独下去,别搞些捂烂的垃圾事嗷。 | 1 | 2025-10-29 19:09:08 | |
| 154 | @jessiechen-h6p | 青鸟能救一只是一只,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好的政党,现在全世界跪在川普面前,川普确跪在中国面前! | 0 | 2025-10-29 19:04:48 | |
| 155 | @盛世中華 | 台灣只對中國重要,對世界無足輕重 | 22 | 2025-10-29 19:04:07 | |
| 156 | @hongkingshen1318 | 马上就要统一了,现在才半睡半醒呢😅 | 0 | 2025-10-29 19:02:01 | |
| 157 | @飘零夜秋 | 1949年中共打台湾输给了国民党,1950年中共准备大兵力攻台,结果爆发抗美援朝,只能放弃,1953年后在,美,日,英,法 及中国大陆经济衰弱的实际情况下只能放弃武统台湾,,,1970中共第一颗原子弹成功后受到美,日,英第一岛链封锁,实力的确不行,攻打台湾的确是惹不起也打不过,1993年在台湾海峡受尽美日欺负,只能忍气吞声,打台湾还是打不过,1999中共打下台湾需要考虑战损情况,同时担心美国介入(小日本和英国已经不用再考虑)毕竟实力差距还是大, 2016年中共打下台湾已经就和玩一样了,但在习的治国方针下全力发展经济,结果老美发现中国居然敢公开和他对呛,弄出了南海危机,当时中共决定不在忍让,中共在只有1艘航母(只是训练舰)的情况下 出动100艘各种船 所有官兵写好遗书,准备和美国人拼了,结果老美怂了,2020年以后 随着鹰击18,鹰击20,J20 ,J35 055大驱,第二艘战斗航母,第三艘战斗航母,下水,军事实力飞一般提升,现在2025年,所谓第一岛链形同虚设,美也没有在和中国武力正面对抗的底气,所以 问题来了 ,青鸟们,老派国民党,请问你们的优越感还存在于那一年呢?????????????永远停留在过去,不愿意面对现实???? | 15 | 2025-10-29 19:00:37 | |
| 158 | @moonwinghuang3913 | 没有一党专政, 怎么可能有几十年长期规划 | 1 | 2025-10-29 18:56:39 | |
| 159 | @西门吹雪-l5r | 如果台海发生战争,台湾国军去哪里领抚恤金? | 0 | 2025-10-29 18:55:19 | |
| 160 | @artinding5232 | 民进党从来没有真正地谋求独立。因为但凡它们真的把台湾当一个国家,它们不会把支柱产业拱手送人。它们会建设它,而不是消耗它。民进党它们目前的所作所为,只是披着谋独的外衣,谋财,谋台湾人民的纳税财。出了问题就骂大陆转移视线。 | 57 | 2025-10-29 18:48:07 | |
| 161 | @youtubexwxdax | 中国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一直不是被制裁就是被封锁, 在各种困境下还能让最多的老百姓在最短的时间内过上 好很多的生活 尤其是教育的普及 人民素质的普遍提高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欧洲这边搞得还不如中国, 年轻人更是垮掉的一代迷恋游戏。从国家竞争力的角度中国是全世界提升 最快的国家之一, 现在经济再差再怎样也很多方面比德国强,大陆比我们小时侯最苦的日子好很多,各方面发展也少很多困难。现在想封死中国已经做不到了。因为现在的一代代人受教育程度再也不是上世纪因为战乱贫穷那种普遍很差只会打仗不会管理甚至无知愚昧犯很多历史错误的水平,现在有很多人都是走过世界各地,有远见卓识,一个制度只要能保证让这些有才华有能力有视野有实际管理能力的人升到管理层就很好了。对中国这种国情,台湾这种吵吵闹闹内斗准文革做不了什么实事的民主选举制度就最好只停留在基础初选人民代表阶段好了。再往上还是现有模式+公务员考试+高考等筛选方式,注重在有专业远见有多年实际管理业绩有专业基础丰富治理经验的人中产生比较高领导层比较靠谱。否则一个家10个人,万一只有两个父母明白事,按欧美台湾选举模式就只能选出赞成打游戏不学习的孩子做领导人了。。德国这几年就是无知的党派当道,选上的都是只会选举不会治理国家的甚至连大学都没读过的人,直接做到在几个月内就靠买美国高价能源迅速实现通货膨胀让老百姓企业资产迅速缩水,顺便葬送往昔强大的工业基础加速经济滑坡。。 最后还是要感谢柳先生和一直以来那些在艰难岁月逆境中坚持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默默做贡献的人们所做的一切。其实在欧美我们也不敢乱发表自己真实想法,毕竟主流媒体全都是跟着美国抹黑中国的。主流媒体也基本上不会让客观的人去他们那儿做节目。他们找的都是多数是反中戴着有色眼镜的同一立场人士只有更多的歪曲抹黑。长期洗脑的后果就是多数欧美人都对中国大陆有很多误解,所以才会有荷兰卡中国芯片的公司。欧美很多国家都跟着美国制裁中国大陆等围堵不断发生。也幸亏中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站在了阿拉伯一方现在还能跟阿拉伯世界有交易往来。否则连阿拉伯世界都被美国的种族灭绝宣传洗脑了,也同时受伊斯兰世界的孤立,那经济政治上就更会被孤立了,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 5 | 2025-10-29 18:46:51 | |
| 162 | @mikemalon6862 | 其實這位朋友所總結的青鳥荒謬邏輯並不準確,有臺灣才有中華民國的邏輯,類似於有兒子才有爸爸——如果沒有兒子,你去給誰當爸爸? 另外,這位朋友的情況並不是孤例。他恰恰說明了一個人但凡還堅持自己的良知,拒絕眼瞎心盲,就沒有辦法在深綠的陣營裡面立足。 像港湖女神他們那一代的年輕人,我願意相信他們是為了不必說狗屎是香的,才加入的民進黨。他們料想不到,有一天會因為拒絕說狗屎是香的,而成為批鬥乃至於追殺的對象。 | 8 | 2025-10-29 18:45:51 | |
| 163 | @Kity-2024 | 民进党一旦改国号,废掉青天白日满地红,就相当于与中国大陆宣战了。 | 0 | 2025-10-29 18:36:59 | |
| 164 | @M00NI23 | 为什么要改变,做自己啊,又被对岸压迫了吗???? 我是大陸人,我是支持胎灣獨粒的,支持你們的選擇。加油在自由世界。真的很羨慕你們言論自由。天天可以罵總統😍😍 不過給你們提一些建議拉,你們獨立不論以何種形式對岸老供都會打過來的,所以你們最好都去當兵,都準備好上戰場。 。雖然有世界第一強國美軍幫助,但是老供的特性你們也是知道到,韓戰打了3年和越戰打了14年都快把這兩個國家打入原始社會了。你們要準備好在島上打持久戰,一場戰爭肯定獨立不了的。肯定要做好在島上打5年10年得準備直到老供崩潰。雖然戰爭會重創台灣,#死傷幾百萬台灣人和經濟崩潰,但是我看到了胎灣人民獨立的決心和意志真的很感動,那種把生命拋諸腦後的奉獻精神,歷史會銘記你得,能換來獨立也是值得。 這是一場持久戰,加油胎灣。 雖然幫助不了你們什麼,只能在yt上支持你們。一定要去當兵好好學習使用武器。不然像烏克蘭一樣死百來萬人。真的非常可惜。戰爭是殘忍的,你們都要好好活著戰後建造家園。 | 2 | 2025-10-29 18:29:11 | |
| 165 | @kaleo1434 | 沈逸建议台湾的朋友多看看周处除三害,大陆的朋友也多看看,不用过于纠结和那些台独讲道理。沈逸原话:不要去跟他们讲和平统一,台湾没什么别的花样,就那几点,第一,你跟台湾讲和平统一,它就漫天要价不还钱,把大陆当凯子,白嫖、滥用、践踏大陆的善意。第二,对大陆实力展示装看不见:对于大陆正常的实力展示,台湾装看不见、嘴硬,完全靠绿色恐怖塑造信息茧房,不允许看见真相的人说出实话。第三,“挨打了就忍住”:大陆海空军事力量绕台飞行,台湾故意用不对的比例尺,人为缩小被压制的点;当所谓 “防伪体系美梦” 被捅穿、吃了闷亏,就发扬 “撒谎不说话” 的 “优良传统”,欺上瞒下,动不动找几个奶声奶气的人出来撒谎 “我如何如何把解放军打着”,看着像宠物,当真了就很可笑。 | 0 | 2025-10-29 18:28:46 | |
| 166 | @qshiroi4350 | 呃… 抱歉 但我覺得聽著不像台灣人🫠 有冒犯先抱歉 | 0 | 2025-10-29 18:28:00 | |
| 167 | @JeffZhang-tx1op | 共产党怎么样,这个问题台湾不敢讨论啦,跟西方一样,因为一旦讨论,你就得去查找事实,那就破功滤镜啦。所以妖魔化共产党不是更简单吗?你会去讨论魔鬼吗?你会去研究魔鬼吗?这不是更简单吗。就跟立场和标签一样,打上以后就不用讨论了。简单方便 | 0 | 2025-10-29 18:26:43 | |
| 168 | @fleeintex | 这是我之前发给谢寒冰的一段话,谢寒冰说台湾人不认同中共是因为体制,好的,我觉得说给蓝白也是一样有用。 我最多认同谢寒冰1/3,短期看谢寒冰说的非常有道理,大陆应该以开放的姿态,用软实力来获得台湾人心,但这是基于什么根本的意识形态价值观?不还是基于西方资本主义下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吗?谢寒冰是寄希望于大陆变得像台湾和美国,这样很多蓝营也许包括绿营也就会在意识形态上变亲中,短期看这完全的是有道理的,但也只是短期而已,但长期深度的看最终一定会触及体制,已经体制背后的经济科技文化等综合实力,因此我认为这个土生土长中华民国派台湾人不懂台湾人,我甚至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我比谢寒冰更懂台湾也更懂人性,根据我十几年的观察台独,以及公知民运自由派殖人的思路,我逐渐发现,以前两蒋反共亲美理由是为资本主义,觉得抱紧了美国的大腿变四小龙,后来连国民党都拥抱美式民主,逐渐台湾人产生一种我是高级华人,是自由的中国人的优越感,为什么台湾富因为台湾实行普世价那套,因此只要亲美走美国路线就能像美国一样活的自由和富裕了,我们这的公知也是这般思考,但是,这些人羡慕的到底是美国的富强还是体制?难道不是因为美国是超级大国,赢得冷战让苏联体制失败,这才是台湾羡慕美国的原因吗?如果真只是因为体制,他们羡慕印度菲律宾吗?我怎么从没见过台湾人移民更近的菲律宾?经济水平决定上层建筑,而看到绿营如此的亲美亲日,甚至会洗白日本殖民者,请问哪种民族主义者会洗白殖民者的?中共没有因为意识形态就洗白海兰泡惨案,甚至中苏分裂,珍宝岛冲突,联美制苏,哪怕中苏都用一种类似的意识形态,但是当两国国家利益产生矛盾,那民族主义就会高于意识形态,中共都要把苏联老大哥定义成修正主义,假马克思主义,然后中共和苏联在越南争夺胡志明的倒向,在社会主义阵营争夺谁是老大哥和共产主义解释权,因为中国体量决定了当不了别人小弟,这种宗主国心态很难改变,甚至印度多少都会比日韩台更愿意独立自主,而日韩台港如此亲美和卑躬屈膝,那就是因为慕强而产生的恋殖心态,你和我说一个鼓吹自由民主人权的政党会洗白殖民,这逻辑和标准是正常的吗? 谢寒冰说,你大陆看起来强于台湾了,但台湾不接受你的强大,因此你大陆想错了,因为台湾更在乎自由民主,呵呵别装了,其实还是因为大陆不够强大,别说整体还没超越美国,更没超过集体西方的欧美日,现在人均GDP连台湾都比不上,因此台独经常性会把美国爸爸搬出来打脸大陆人的强国思维,意思是说我养父更强大,你生父就别来让我过苦日子了,这不就像完颜康想当金国小王子而不愿意当南宋杨康一样的心态吗? 短期看,大陆的确应该开放包容用软实力,但长期看中国只有赢得新冷战,作为胜利者让社会主义民主集中制变为普世价值,才能让台湾人从实力和体制上认同中共,就如当年苏联解体后共产主义价值观崩溃,一旦美国输掉了冷战2.0,美国的价值观体系一样会崩溃,你觉得不能崩溃吗?这又不是邪教,宇宙真理,除非美国能改革,不要乱搞,不要党争,不然一定会崩溃。而我相信,中共一定会赢新冷战,因为我们能在越南反美成功,在阿富汗反苏成功,巅峰时期的美国如果都不能在韩战越战围堵中共成功,今天更不可能! | 5 | 2025-10-29 18:21:53 | |
| 169 | @Shier666-e4x | 共产主义其实就是孔子所怀念的尧舜禹等远古的大同社会,当然中国自古敬天法祖,血缘宗法为脉络凝聚华夏,人是群居动物,人是社会动物,1+1>2,团结才会更有力量,政治是人与社会的相处之道,是管理之道。大道至简,同时人脑一刻只能专注一样事,一个群体同样有一个首领,才能百姓有一眼能望见的地方。 中国文化天地人三才,天人合一,在政治领域就是天是君王/主席,地是官员,人的人民,三者相互平衡,相互助益,相互制衡,国家方能长治久安,富国强兵。君王和百姓其实是更亲,君王依靠百姓敬仰,勤政爱民,天命所归,昏聩无能,揭竿起义。 君王领导官员,君王惩治腐败官员,君王也可能被官员架空,比如千年来分分合合的士族门阀/文官资本与架空皇权,和英国的虚君统治没两样,不然也不会宋朝起就那么多君王死的死,奇葩的奇葩。官员直接和百姓打交道,能够最快体察民生,也能最直接的腐败捞油水。王朝末期往往是土地兼并严重即是资本金权集中于某些大地主、大手工业资本家,皇权被架空,收不上税,地方却层层瞒下盘剥收税,土地人丁隐匿成隐户,国库无银,财政崩溃,基层官员无响,百姓吃不起饭了,叠加国内资本家里通外夷走私铁等兵器和高级科技的工农业制品,壮大外夷,反过来趁你病要你命,轻松。趁你组织涣散时,哪怕你装备其实比外衣更先进,人数更多,都能够一溃即散。就比如甲午海战1894,日本这个老阴逼,一向喜欢撒谎夸大自己,贬低他人,散布多处谣言,要知道日本明治维新也不过1868年才开始,日本本土资源匮乏,素质低下,吸收欧美资金贷款来发展,中国直到清朝崩溃前一直是世界上gdp最高的国家, 沿海的造船厂等不计其数,多是清朝压迫汉人,防汉甚于防外,洋务运动说是学习洋人,更多的是让中国明代以来的科技放开等洋人来抄,来大翻译。 共产主义所说的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中国自古都有,中国古人把一个朝代分为战后初建期,小康社会,盛世,乱世末年。战后出现期几乎都是国家计划经济,后面慢慢变成国有资产掌握国家基本命脉为主,私有资产蓬勃发展。所谓共产主义并非新鲜事儿。 唯一新鲜的就是把君王这个头衔撸了下去,变成了集体领导,集体决策有个代表主席。 | 0 | 2025-10-29 18:20:39 | |
| 170 | @sulivanchow3694 | 柳总,中共中央连续高强度的吹了好几天两岸统一的风,然后今天的头版头条突然是习近平要去釜山见特朗普,注意这次的用词是“经中美双方商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韩国釜山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关键在于“商定”两个字而不是说“应邀”,按照中共中央一贯的宣传用语,基本可以证实这次去见川普是特么中国主动提出来了,事出反常必有妖,因为在最近的贸易战中实际上双方就是一个完全撕破脸的状态,双方的财经会晤也没有产生任何实质性的推进,中美双方都已经做好了与对方硬脱钩的准备,而且在这个冲突中中国显然比美国更有优势因为稀土可比黄豆难替代多了。在这种情况下示弱,在没有任何实际成果的情况下主动向美国提出去美国的盟国进行双方最高元首会晤,肯定有重要原因。作为一个常年看淡海峡问题的人我真的是感觉这次有点不太对劲,因为上一次正式战争就是对越自卫反击战,开战之前就是先央媒高强度吹风,然后邓小平访问美国和里根会晤之后一回国就开始了,我感觉这次还是这个套路。注意安全,准备一些食物和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 0 | 2025-10-29 18:19:08 | |
| 171 | @wuiris-lo6gi | 观察台湾政治几年了,发现民众党和民进党其实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可能就像评论区说的,民众党还没掌握绝对权力,现在只是小绿而已。等掌握了权力绝对跟民进党半斤八两 | 8 | 2025-10-29 18:11:11 | |
| 172 | @李俊谚 | 从国民党到民进党,长期的误导性宣传在台湾社会灌输了一种顽固的偏见。即便亲眼见证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许多人仍深陷于所谓“不民主”的片面指责中,错误地将民主狭隘地等同于直接选举。他们片面认为大陆只能选人大代表、不能直接普选官员就是缺乏民主。以为统一之后,自己的生活会被政治制度颠覆,但实际上,过度政治化只会制造不必要的纷争,而让政治适当远离日常,反而有助于维护社会的稳定与所有人民的共同福祉。 | 2 | 2025-10-29 18:10:31 | |
| 173 | @吴国斌-d9o | 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对于大陆来说没那么重要!我们只在乎台湾是中国领土,必须驻军。你们愿意当中国台湾人,可以留着台湾。不愿意可以离开中国领土。否则一个不留 | 2 | 2025-10-29 18:09:50 | |
| 174 | @咁你酿 | 所以青鸟不是(蠢)就是(坏)😊 | 0 | 2025-10-29 18:08:55 | |
| 175 | @DewenOu | 台湾人很多都没有意识到,台湾从以前到现在,他的归属都无法由台湾人民决定 | 0 | 2025-10-29 18:06:48 | |
| 176 | @陳慶忠-g9k | 看清國民黨嘴臉,我由藍轉綠了。 | 0 | 2025-10-29 18:05:43 | |
| 177 | @开心思 | 是人民选择了共产党。共产党如果背弃了人民也会被抛弃! | 2 | 2025-10-29 18:03:10 | |
| 178 | @whynz5795 | 其实大家心知肚明,哪有那么多智障,不是蠢,那么就是坏了,有的是放不下自己曾经自认为高高在上的优越感,有的是不法分子怕回归后要吃牢饭,看看澳门和香港就知道了,平民百姓都是想着回归做回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被人欺负,闹事的都是那些无业游民、曾经的黑社会、贪官或卖国贼。像香港那样,没回归前他们有资格票选自己的特首吗?去问问杜汶泽知不知道。 | 0 | 2025-10-29 17:59:11 | |
| 179 | @liu6782 | 桃花源: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台湾年轻人:不知有汉,不知魏晋。 | 0 | 2025-10-29 17:56:14 | |
| 180 | @jacksonann3774 | ▼▼國台辦=蘇聯的「中國共產黨」=非常不要臉=正港台灣人被共匪統一,腰桿會變硬???==貽笑全世界。海內外華人,如果,被認為是「共匪中國」人,內心深感羞恥(包括國台辦),不敢講出口而已,隨時都想移民。★祖國「中華民國」的台灣,國際形象+地位,日益增長,比共匪強太多=共匪非常羨慕,忌妒,自卑而懷恨,所以處處打壓。適得其反,愈打壓,台灣聲望愈高。▼不要講夢話,台灣不可能認同蘇聯的「共匪中國」,統一不可能。 | 0 | 2025-10-29 17:49:53 | |
| 181 | @MSFH-032 | 中國大陸雖然只有一個執政黨,但是黨員的構成,官員的選拔相對比較嚴格的。官員任期內還有業務考核,做的好的可能升官,做的差的會被罷官甚至進監獄。而我們台灣,雖然是民主選舉,但候選人專業素養真的不太高,經常睜眼說瞎話,做事又不做,那你又不能拿他怎麼樣,只能在網路上吐口水。 | 5 | 2025-10-29 17:45:23 | |
| 182 | @LeilaZhao | 长心智了 | 0 | 2025-10-29 17:39:51 | |
| 183 | @hankwhite50318 | 其實青鳥都是抱著對中國大陸的仇恨 來合理化那些不合理政客的作為 | 0 | 2025-10-29 17:36:06 | |
| 184 | @糖九颗 | 哈哈😁。理解xx,同情xx,避免成为xx;谁愿意被骂成青鸟黑熊小粉红呢。他们不愿意被感化,那也是同胞。得解决问题。 | 0 | 2025-10-29 17:20:01 | |
| 185 | @李浩浩-c7e | 共產黨已經開始做統一的思想動員了,說實話習近平任期真的要完成這個事,他應該是跟其他人做了保證 | 0 | 2025-10-29 17:17:15 | |
| 186 | @ikytek | 有些人睡醒了后,后劲很大。对于这部分人是可以原谅当初的不当言论,毕竟有谁没有年轻过?! | 0 | 2025-10-29 17:15:23 | |
| 187 | @顧寶玉 | 我以也是綠,後來我全變投給阿北。 | 6 | 2025-10-29 17:13:45 | |
| 188 | @01-yv3xc | 統神的老婆來了。 | 0 | 2025-10-29 17:11:33 | |
| 189 | @Z永遠瞬間 | 我一直搞不懂 民進黨到底給了你什麼 讓你這麼支持它, 讓你生活更好嗎?可以具體說說是哪一方面嗎?? 到底知不知道民進黨會給台灣帶來什麼啊。 | 0 | 2025-10-29 17:09:55 | |
| 190 | @周易-k3k | 周处要除三害了? | 0 | 2025-10-29 17:07:55 | |
| 191 | @bingxiao0118 | 没有啦😂😂😂杰克黑线 | 1 | 2025-10-29 17:06:34 | |
| 192 | @ostl1781 | 绿鸟的转变过程,拿钱绿,无浅蓝,打粉红,打过红。 | 0 | 2025-10-29 16:59:54 | |
| 193 | @阿恩-h7s | 世界在反共反中,我觉得主要原因就是影响到资本的蛋糕了 | 0 | 2025-10-29 16:57:29 | |
| 194 | @李张-r2o | 說的很對,真正坏的不是天然獨的年輕人而是民進黨,因爲民進黨知道不可能獨卻仍然給民衆洗腦,本質單純是爲了自己能執政,而且是先用輿論和教育讓人民愛上獨,再表示喜歡獨就選民進黨,這種行爲是先射箭再畫靶子 人的觀念是教育出來的,今天最愛國的大陸人如果出生在台灣那種環境下,同時又不是個對歷史和政治感興趣的人,那他大概率也會變成天然獨, 和平統一并非不可能,但需要輿論和教育做鋪墊,而這些又需要中美進一步博弈,美國以前綁著台灣不放是因爲這樣無論是經濟還是地緣政治都能獲利,但今天以中國的軍事實力來逼統,美國就必然面臨只要開戰他就會在國際上顔面掃地的局面,不出兵丟人,出兵而慘敗更丟人,所以美國最理想狀態肯定是繼續托,但如果中國給出明確的信息不同意托,美國就只能在戰爭發生之前先鬆綁台灣然後拴住民進黨,而只要輿論引導和學校的歷史教育撥亂反正,台灣人的認知是可以很快改變的,民進黨洗腦需要編造謊言,而大陸想要讓台灣人知道自己是中國人只需要說實話就夠了, 唯一的問題在於大陸政府還願不願意給時間 | 4 | 2025-10-29 16:54:50 | |
| 195 | @o4v111 | 作为以前亲美的80后大陆人,也逐渐明白,一个国家如果在向前发展,走到一定的国际地位,体制才会从内部开始优化,因为他要面对的是走向世界,用更开放包容的心态来自我调整,排除美国对发展中国家奴役所在每个阶段部下的暗雷 不谈,中国自身制度还远远不够但是他在自我完善,这一点我对国家越来越有信心,也对国家统一台湾后造福台湾人民也有信心,这不是单纯从殖民主义思想到极端分红的过度。 | 5 | 2025-10-29 16:51:25 | |
| 196 | @pmwang77 | 赖桑果然不负众望,促进统一进程,又一个醒了😂 | 0 | 2025-10-29 16:49:52 | |
| 197 | @aprilann6421 | 這位年輕人會對自己的意識型態進行思辨, 也會因為新的認知去改變自己, 擁有開放的心靈, 也會付諸行動去make the difference , 世界需要這種正直善良的人. | 0 | 2025-10-29 16:48:29 | |
| 198 | @elisasa1220 | 兩岸同文同種不容置疑(日裔除外),對抗就是讓美國坐收漁翁之利,關鍵是這個漁翁連魚餌都不用付出,只出嘴皮子,武器還可以用高價賣給台灣清除過時庫存,美國:兩岸最好永遠對抗下去,我只需要邊吃瓜邊收錢🤠 結論:台灣在美國眼裡就是一耗材。 | 22 | 2025-10-29 16:34:11 | |
| 199 | @海岸-k4z | 民進黨最讓人不能接受的是去中國化,共產黨最讓人不能接受的皇權帝制,兩個都不是東西。無奈兩岸都被兩個不同的邪惡組織所掌控。 | 0 | 2025-10-29 16:32:30 | |
| 200 | @Saza-1127 | 中国语句古话—— | 0 | 2025-10-29 16:31:05 | |
| 201 | @foxinthecup | Discord群怎么进呀 | 1 | 2025-10-29 16:28:07 | |
| 202 | @Vermouthchen | 意識到自己非蠢即壞,就很乾脆承認自己壞。 | 83 | 2025-10-29 16:25:40 | |
| 203 | @好好吃饭-y1r | 笑死,难怪那个恶搞的投诚app,搞得那些青鸟这么紧张,最近已经听不到台湾自豪的言论民主自由了,真就感觉有时候这些人什么都知道,但就是陷入了一种思想钢印的别扭,天天幻想国际救援,说他们了解历史吧,但这种幻想又感觉,这帮人是真的不懂历史和政治。 | 0 | 2025-10-29 16:24:18 | |
| 204 | @001sanu | 这位小哥错了,老百姓没有错,也不坏。台湾的政治、舆论都被外部势力把控着,吃瓜群众很容易被洗脑、带风向、拉仇恨,早日清醒,只有自己的人生才是最真实的。 | 1 | 2025-10-29 16:22:51 | |
| 205 | @刘孔-x8h | 年纪轻轻的,别跟政治挂上钩!!回头一看自己很白痴,总觉得自己很懂?结果自己才是白痴 | 2 | 2025-10-29 16:19:05 | |
| 206 | @alanye5377 | 1950年牺牲的那1400个潜伏的共产党员在台湾的后代们,会不会从深绿变成粉红?一旦知晓自己的父/母亲/祖父母其实是潜伏的共产党后。 | 0 | 2025-10-29 16:08:30 | |
| 207 | @Mmyummy-j2p |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傑克是中國人,因為他 很 愛 中國人,很 討厭他 的 虛偽,DDP又 如何? KMT 才是叛國賊 ,改 課綱是對的,以前讀歷史或地理都必須讀 中國的地理歷史,而 沒有讀台灣的本土歷史及 地理,國共內戰以及國共也合作二及三次 ,台灣400年歷史,KMT內 戰失敗逃難 到台灣,馬上發生全國性「228 大 屠殺」血流成河,39年 全世界最長 戒嚴 史,白色恐怖時代,之後,人民走上街頭抗爭,野百合運動才有 李登的民主選舉制度,台灣才有 民主自由的社會,青 鳥 當 初是反抗 立法院制定一大法案,花蓮傅昆萁 立法院大亂立法院,人民出來 反抗爭自身的利益,台灣如果不 反共 那麼去 投 共 啊 ? 台灣也是民選總統制度 , 中 共 經濟繁榮只是外表,人民沒有自由,例如香港淪陷之後,香港人失去言論自由及新聞自由,年輕人更本是被洗腦的,可憐啊 ! | 1 | 2025-10-29 16:02:05 | |
| 208 | @TimTim-f2t | 台湾年轻人什么时候能够放下政党和颜色来谈论事实和未来要走的路才是真的觉醒 反一个颜色,然后另外一个颜色之后再反一个颜色 循环往复根本没有意义 不要套在这些政党的发言里来看待世界 两极化的思维不可取 | 0 | 2025-10-29 16:01:48 | |
| 209 | @olezemin6658 | 全世界的人民都应该彻底清醒,政党叫什么名字并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这个政党能否以国民主体的利益出发去做长远决策,并提升自己的执政效能达成长期目标,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还有就是抵御外敌的能力使国民免收屈辱!然后才是轮到更加开放民主文明等等。毕竟人类的第一需求是生存下去,而且活的好,活的有尊严自信! | 0 | 2025-10-29 16:00:41 | |
| 210 | @philyu736 | 刚开始没听清还以为是5030 | 3 | 2025-10-29 15:56:14 | |
| 211 | @xingzongmu5913 | 还行,饭总得一口口吃,以后也能慢慢改过来 | 4 | 2025-10-29 15:48:00 | |
| 212 | @LewisWin-o5r | 萊爾校長力量-1 | 0 | 2025-10-29 15:44:33 | |
| 213 | @T-c5f9o | 大陸一黨執政八黨輔政,政治協商。台灣一黨執政,上位就想盡辦法搞垮在野兩大党,現在還搞文字獄。誰獨裁?誰專制。 | 11 | 2025-10-29 15:41:05 | |
| 214 | @阿洪之声 | 地区搞独立,要在国家贫弱,内忧外患时候搞,阿共现在如日中天,民进党这些人,也就骗骗傻青鸟~ | 82 | 2025-10-29 15:39:51 | |
| 215 | @Icerain-T5 | 不要試圖去説服小島上的小確幸,兩次的大罷免不足以令其清醒,被大美麗強搶豪奪,花蓮的天災人禍亦不足以令其明白,他們總認為Taiwan can help. 卻不知道自己的出身和身處在怎樣的巨人身邊,共產黨的教科書,對國共內戰中國軍的褒獎,對島上的民衆沒有仇恨教育,還利益輸送,真的對島上的己經仁致義盡了。。。再過些日子相信連僅餘的驕傲臺積電也開心不起來了。。。 | 0 | 2025-10-29 15:38:38 | |
| 216 | @remus-e5y | 所谓台湾主体性的逻辑 先有了台湾才有万物 | 1 | 2025-10-29 15:37:49 | |
| 217 | @TrZhang-xp2ee | 能转白,说明还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可以带着开放的心态来大陆走一走,待几天四处看看,重新构建一下脑中对你们对岸这片土地的认知。然后,想想你的来时路,你流淌的血,血中的民族文化烙印,再多去了解了解历史,更全面的看世界,政治经济军事,那时你才会真正觉醒。 | 5 | 2025-10-29 15:33:35 | |
| 218 | @huixu8674 | 不是意思形态,是个人特别是既得利益者和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典型叛逆期的青少年更是都希望自己是赢的一方,避免失败带来的沮丧,所以喜欢硬杠。 道理不懂吗?都懂,不能输,不见棺材不落泪而已。 | 1 | 2025-10-29 15:31:16 | |
| 219 | @Yuandan531 | 这小哥挺有意思 | 10 | 2025-10-29 15:29:56 | |
| 220 | @好你-l6u | 大家猜猜赖桑什么时候能看上新闻联播?从最近播放的电视剧、设立光复日、公布岛内高清地图、新华社钟台文连发的3篇文章、国台办发布会由一月两次增加至一周一次、开设海外账号以及傅聪在联合国的讲话、立案沈伯洋等来看,我觉得27年以前,也就是明年,赖清德就能看吃上国家饭看上新闻联播了 可能等不到2027,最有可能就是2026 2027换届 2027建军100周年 2028改开50周年 2029建国80周年 有人说等川普末期,这个将遥遥无期,怎么可能一直等,并且老美自己的飞机都一直掉,他有心也无力。 老共说了把握两岸关系的主动权,严厉拒止外部势力介入。 27年大陆要换届,28年岛内要换届 大陆不会把问题再留到自己的下一届 大陆也不会把问题再留到岛内的下一届(以上两条背后的原因你们可以想一下) 岛内同胞要做的: 1.守住国库别买落后不发货的军购 2.守住产业别往美国搬 3.守住儿女别被黑熊洗脑 做到以上 3条,2年后你们会感谢我的! | 0 | 2025-10-29 15:28:00 | |
| 221 | @बमगव्ीेुी | 两坨屎选一坨,其实也没什么选择余地。当然把民进党当成香饽饽那纯粹是傻子了 | 0 | 2025-10-29 15:27:40 | |
| 222 | @Anne_HathaLee | 轉白?豈不是極端台獨😂😂 | 0 | 2025-10-29 15:24:12 | |
| 223 | @lumingliu2727 | 醒来就好,谁不犯错,抬头挺胸做中国人! | 31 | 2025-10-29 15:19:55 | |
| 224 | @必问何-c3i | 有转变是好的,量产产生质变,庆幸是大陆不是大鹅,大陆政党应该会给台湾老百姓妥善的交代。 | 0 | 2025-10-29 15:19:26 | |
| 225 | @安全-o2p | 才转白而已,你去大陆看看,再去美国看看。你会由白转红 | 0 | 2025-10-29 15:14:12 | |
| 226 | @JJ098_yt | 下意识的回答可靠性很高,所以“看六节课的频道没有帮助”😂😂 | 0 | 2025-10-29 15:14:08 | |
| 227 | @ccfan-b2o | 这位同胞真的清醒了,其实你们会发现,中美台三方,无论怎么走,最后损伤最重的都是台湾,如果战争,就算美日参战,就算世界大战,甚至核战,难道台湾不会是主战场吗?会有什么结果想想都知道,其实美日不参战是台湾人的幸运,因为大陆很容易就能解决那些台独武装,不会对普通人造成多大伤害。美日参战就失控了,会不会世界大战和核战不知道,但台湾就真的可能成废墟,不是大陆要报复,而是大象打架,小动物必然被踩到。如果一直不统不独,台湾却在一天天内斗争吵中走向没落,大陆其实真的没啥损失,反而拖后一天统一就少一点代价。因为拖一天台湾和大陆对比就会差一些,越来越多台湾人会心向大陆,现在不就是这样发展的吗? | 0 | 2025-10-29 15:11:50 | |
| 228 | @pianopianoification | 能醒就好,就怕一直裝睡。😅 | 8 | 2025-10-29 15:11:17 | |
| 229 | @xinzhou-kw2zv | 阿扁的表弟不是台湾共产党的党主席吗?😅 | 0 | 2025-10-29 15:09:20 | |
| 230 | @球霸天下-g8p | 有几个人能像馆长那样勇于承认错误的? | 0 | 2025-10-29 15:07:17 | |
| 231 | @sshand-vc8lz | 收养一只母青鸟 | 0 | 2025-10-29 15:07:16 | |
| 232 | @nickwu1865 | 覺醒的青鳥就是務實的台獨啊😂 | 3 | 2025-10-29 15:05:16 | |
| 233 | @idealdiyy | 台湾的孩子真尼玛费劲,就两个选项,是不是中国人? 是中国人,那咱们是同胞,一切可谈。 你要说不是,那就穿好军装拿好枪,跟我的机器狗讲道理去。 | 0 | 2025-10-29 15:04:00 | |
| 234 | @mshao1005 | 這是一個還能搶救的鳥 哎 | 0 | 2025-10-29 15:03:19 | |
| 235 | @zee-i3e2n | 美国一直在延续二战的战略思维,不打胜率低的仗,哪怕门罗主义。 | 0 | 2025-10-29 15:02:36 | |
| 236 | @fcg9521 | 你在描述一个事实,还是表述一个观点,又或者你在表达立场,还是宣泄情绪。 “事情是这样”,“我认为事情是这样”,“我希望事情是这样”和“我希望你认同事情是如同我讲的这样” 完全不一样。而即使是最低级的辩论也要建立在彼此能接受对方的论据的基础上,否则就是在抬杠,毫无意义。 我觉得要自己先搞清楚讲话的语境和目的,否则就会变成为了辩论而辩论的二极管,这个年轻人很显然意识到了,就事论事才有价值,吵赢没有意义,尤其在今天被算法控制的社交平台上,屁股决定脑袋的抬杠,你付出的是情绪,赢不回任何东西,也改变不了任何人。 | 2 | 2025-10-29 15:00:57 | |
| 237 | @JTR008326 | 感觉时间来不及了,救不了岛上所有人了。还是自救吧。好人卡办起来。参加call in发表支持两岸统一的观点也是一条路。希望心向统一的台湾同胞平安。 | 0 | 2025-10-29 14:59:58 | |
| 238 | @michaelchan5435 | 反共?反藍?反白?甚至反綠?哈哈哈,😂😂😂,為什麼要反呢?做一個獨立思想的正常人,可以誰都不深信,可以永遠獨立思維的人,不是更好嗎?哈哈哈😂😂😂 | 2 | 2025-10-29 14:58:28 | |
| 239 | @sidaoliangzi | 醒了,但没全醒,还想去睡个回笼觉,哈哈哈。 | 150 | 2025-10-29 14:54:58 | |
| 240 | @Alex-2018-e1e | 快点去找5030来连麦啊,台湾价值不在了,节目也不够精彩了 | 1 | 2025-10-29 14:54:52 | |
| 241 | @Wandering-Knight | 供啥小😂 | 0 | 2025-10-29 14:52:00 | |
| 242 | @卜萝-q5e | 不管从任何立场看,非得利者支持台独都是愚蠢的。世界是现实的,务实才能活下去。 | 0 | 2025-10-29 14:51:19 | |
| 243 | @michaelchan5435 | 都是個人的固执,再加上無知沒有求真慾所致!😂😂😂 | 17 | 2025-10-29 14:49:43 | |
| 244 | @CHJL14913 | 恭喜又一位青鳥覺醒了🎉🎉🎉 | 7 | 2025-10-29 14:47:35 | |
| 245 | @胡逸-q2z | 没觉醒,只是稍微自省了一下。算是理性的开始 | 10 | 2025-10-29 14:47:24 | |
| 246 | @michaelchan5435 | 在台灣眛著良心說話的人,真是太多了!這位青鳥也就是曾經之一而已,歷史的真相,並非那麼容易造假,太多太多的史料可以證明,問題是你自己的無知不求真假而已!哈哈哈😂😂😂 | 0 | 2025-10-29 14:47:20 | |
| 247 | @Tartaros-h3s | 傑克哥哥功德無量😅 | 9 | 2025-10-29 14:44:15 | |
| 248 | @nworking | 台湾想独立需要历史上类似越南和蒙古历史机遇,这种机遇在200年内大概率不会出现。 | 0 | 2025-10-29 14:43:11 | |
| 249 | @Killeryeh318 | 館長轉變太大 是因為 留給台灣人的時間快沒了 ~ 是台灣人一直在逃避現實 甚麼都不做 事情永遠都不會解決 !! | 19 | 2025-10-29 14:40:50 | |
| 250 | @預言Orz | 緬北四大家族 台灣詐騙集團 都是一樣的!😂 | 1 | 2025-10-29 14:29:13 | |
| 251 | @台畜祖宗-x8x | 为了台湾好,就应该推翻民粹选举体制,体制之恶,不以某个政党而转移 | 1 | 2025-10-29 14:26:25 | |
| 252 | @seabig2353 | 小怪宝已经是老阿姨了😂 | 3 | 2025-10-29 14:24:57 | |
| 253 | @4riverliao593 | 典型的井哇 思维~。 小粉红多听听这种~ 人家根本不把我们当成同胞~ | 0 | 2025-10-29 14:23:20 | |
| 254 | @fuyangzhao6794 | 哈哈哈 逻辑有趣 | 2 | 2025-10-29 14:22:52 | |
| 255 | @YDChang-s1m | 不要与道德低下的人为伍,虽然他们能暂时给你提供情绪价值,但早晚会成为他们的受害者。民进党就是典型的没有道德底线的政治团体 | 8 | 2025-10-29 14:21:29 | |
| 256 | @陳大勇-r7q | 早就说过,不要轻易就去敌视那些天然独的年青人,他们其实也是诈骗集团的受害者,我们要对付的是诈骗集团的首领。 | 63 | 2025-10-29 14:18:51 | |
| 257 | @MONESY-cx9qg | 前青鸟:看六节课频道没啥用lol | 1 | 2025-10-29 14:17:30 | |
| 258 | @jeansun-o1d | 想起来了,他上次那个callin我看过,确实欠骂 | 7 | 2025-10-29 14:17:13 | |
| 259 | @大陆网军呆湾办事处 | 民进党惯用的话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没有统治过台湾”,而回避“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怕是今天刚刚成立,也拥有对台湾主权。 | 4 | 2025-10-29 14:15:36 | |
| 260 | @yydslll | 就是一次改朝換代而已,無所謂 | 4 | 2025-10-29 14:14:18 | |
| 261 | @goodrain0518 | 30多岁还这么幼稚 | 0 | 2025-10-29 14:14:06 | |
| 262 | @urbigbaba | 😅算了算了,能开始认知就行,要求别太高了,明天川普要是开始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也慌得一批 | 25 | 2025-10-29 14:13:13 | |
| 263 | @帅韩-d6k | 其实民众党就是个不贪污的民进党😂 | 10 | 2025-10-29 14:11:20 | |
| 264 | @youcan1212 | 你依然是高市金孙的重孙 | 2 | 2025-10-29 14:10:07 | |
| 265 | @二刘-m1l | 如果支持台独,那民进党就是在卖国求荣;如果支持统一或者一中各表,那民进党就是在分裂国家。不管对两岸关系看法如何,反正民进党下台就对了 | 1 | 2025-10-29 14:06:58 | |
| 266 | @古宏-d3v | 雖然覺醒了,但是還不是人😂 | 30 | 2025-10-29 14:06:14 | |
| 267 | @ZhaoHe-rl8mx | 还没红,说明脑子还没治好。 | 0 | 2025-10-29 14:06:11 | |
| 268 | @电电人 | 15秒 LSP~ | 5 | 2025-10-29 14:02:14 | |
| 269 | @二刘-m1l | 44秒 | 0 | 2025-10-29 14:01:38 | |
| 270 | @shawnyoung6253 | 语言组织能力有点差,我觉得他是看到赖桑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内心极度惶恐未来某一天,赖桑用很扯淡的理由让青鸟上前线当炮灰,自己又无能为力...奉劝脑子还没糊掉的青鸟,少掺和政治,那不是你们能碰的游戏,立场随意转换没你们想的那么容易。 | 0 | 2025-10-31 01:03:41 | |
| 271 | @XineXue | 我觉得年轻人少关心政治,努力工作,争取赚到很多的钱,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 0 | 2025-10-31 00:33:56 | |
| 272 | @ruiqingfan4096 | 台湾什么时候宣布independence? 我感觉中共只会玩假的 | 0 | 2025-10-31 00:29:04 | |
| 273 | @blakezulauf6502 | 知道自己的历史,就是想独,想拖,不想统一, | 0 | 2025-10-31 00:24:38 | |
| 274 | @shilongwei-t5b | 历史这么明确了,没啥辩论了,抓紧去办中国身份证,线上也可以办,然后劝身边的人也去,促进统一,享受福利。不行动的,和民进党也没区别了 | 0 | 2025-10-31 00:24:33 | |
| 275 | @Sunsailiu | 思想转变是一个过程,当年功德林关押的战犯有一个算一个,谁不是忠心他们的党国,可是后来呢,杜聿明,王耀武,包括黄维,沈醉,不都是转变过来了吗? 就连周养浩,徐远举这种军统特务,绝对的死硬派,思想上多少也是有些转变的,其实这些人无外乎是看清了国民党的真面目,就连杜聿明的儿子都被老蒋逼死了,这得多无耻才能做得出来。现在也是一样,民进党就是拿着台湾给自己赚钱,看看台湾这武器装备,巴顿坦克,m16步枪,这都是五六十年代的老古董了,每年那么多军费都干嘛了,还不是都进了他们的腰包了,沈伯洋从美国人手里拿着大把的美元,给青鸟黑熊一些残羹剩饭,这些人还替这种人做事,到时候他被满门抄斩的时候,这些小鱼小虾钱没挣多少,都得进去数台阶,所以说早点醒悟还不晚,悬崖勒马,还有救,把大陆身份证领了,踏踏实实等着解放就得了。 | 0 | 2025-10-30 23:54:24 | |
| 276 | @nicchao4244 | 客观上,新中国是先有党(1921),后有国(1949)。江山是共产党打下来的,你凭啥不让共产党说了算,你觉得不服,你把江山打下来再说。主观上,中国人需要有一个用来负责的人或者群体,当中国人的日子不好过的时候,可以把这个负责人或者群体的脑袋砍了(起义),推翻腐朽政权,建立新政权,然后对历史进行反思,周而复始的进步。你现在美利坚出问题了,美利坚人民能砍谁的脑袋来重新开始?票选制度的受益人,只有选举人,不是选民,这么简单的事,想一想有啥不明白的,难道那些候选人天天大呼小叫的争夺权力是为了你老百姓过日子的? | 0 | 2025-10-30 23:40:26 | |
| 277 | @大禹-u7l | 其实他的心路转变挺像馆长的,本心都是想为了台湾能更好,只是脑子被洗乱了,信错了对象。 | 0 | 2025-10-30 23:01:36 | |
| 278 | @早逝早苗 | 醒了,但是不多 | 1 | 2025-10-30 22:51:57 | |
| 279 | @chunkongtan8626 | 自私的人知道明明是坏的事但为了利益或意识形态还是会去做、但一旦被自身团队同样自私的人攻击后、才意识到自己也会成为被自己攻击的人,也就是说从只关心或考虑自己开始学会关心或考虑别人了! | 0 | 2025-10-30 22:28:12 | |
| 280 | @巧克力-z7s | 由綠轉白的小草我都覺得太晚了,何況是轉白的青鳥,台灣怎麼變成今天這樣,你們這些投給蔡英文和賴清德的白癡心裡沒數嗎 | 1 | 2025-10-30 22:09:29 | |
| 281 | @jimengli682 | 統一對台灣人是有好處的,至少你們的電費會降很多哦,據我的了解,台灣的電費是大陸的7,8倍😅😅😅 | 0 | 2025-10-30 21:15:19 | |
| 282 | @Alexander11111 | 桃園賭聖 | 0 | 2025-10-30 20:56:17 | |
| 283 | @ruideng4447 | 策略变保守了而已,投个诚,怕被清算。 | 0 | 2025-10-30 20:50:31 | |
| 284 | @王信傑-e8w | 現在轉是因為感到勢微了嗎?真可笑!綠共是今天才黑的嗎?會不會哪天綠共又飛起來了,你又會不會回頭繼續支持他了! | 0 | 2025-10-30 20:49:52 | |
| 285 | @jimkuan8493 | 如果沒有武統,每一個台灣人都不要統一。大家都喜歡做山大王。現在大家都清楚武統將會在五年之內進行,就開始為自己找理由進行精神說服。台灣人現在做的就是對自己精神說服。對中國來說,你們自己說服不說服,跟中國無關。武統來了,都是虫子。乖乖的呆在家里,等武統完成後該上班就上班,該上學就上學,那就大家歡喜。如果出來搞事,那麼只能說,"毀滅你,與你何關?" | 0 | 2025-10-30 20:36:34 | |
| 286 | @精日分子賴桑 | 臺灣真的需要撥亂反正了,綠黨禍國殃民,青鳥助紂爲虐。 曾經大陸文革也是一樣林彪江青奪權以毛主席的名義發動的他們手下的是紅衛兵,幸好當年鄧公撥亂反正力挽狂瀾,還有當年8964天安門事件也是鄧公平息的。關於8964當年確實是一羣學生集結在天安門廣場在和平抗議這沒錯,解放軍也僅僅是在外圍警戒,可是到後來就演變成學生裏面潛伏的被美國收買的人就向軍人潑汽油,把軍人綁起來吊起來放火燒,即便是這樣軍人也沒向他們開槍,後來越鬧越大,鄧公就下令武裝鎮壓了。包括香港黃絲帶也是汽油瓶暴力分子同樣是暴徒最後沒辦法才武力鎮壓的。我想以上兩件事情不論哪個國家都會武力鎮壓的,因爲都是暴徒,你不及時制止只會越鬧越大死傷的都越多。前段時間美國洛杉磯還有德州不也是武力鎮壓嗎?難道美國鎮壓就是對的,中國鎮壓暴徒就是錯的,殺人放火不鎮壓那麼遵紀守法的人民誰來保護?當兵的就該是保護遵紀守法的良民,那些殺人放火的暴徒和恐怖分子就該鎮壓 | 0 | 2025-10-30 20:18:54 | |
| 287 | @我的悲傷是你不懂的語 | 我敢說民進黨騙來政權臺灣沒變好 未來如果臺灣人投民眾黨我敢說又被騙了會更壞😢😢😢 | 0 | 2025-10-30 19:58:56 | |
| 288 | @李乖乖365 | 不还是绿么😅 | 0 | 2025-10-30 19:56:34 | |
| 289 | @赵玉田-x3f5q | 你们有多少人听明白这哥们儿在说啥的? 台湾年轻人受教育程度这么差吗 | 0 | 2025-10-30 19:55:35 | |
| 290 | @c.h8421 | 是的,不要再让昂撒民族占尽我们便宜了,本来中华民族是非常优秀的人种,都无谓消耗在内斗了 | 0 | 2025-10-30 19:51:26 | |
| 291 | @俊黄-d7n | 不知所云……说的每个中心思想…不知道到底想表达什么。 | 1 | 2025-10-30 19:31:39 | |
| 292 | @astrolee5513 | 投共一念起,顿觉天地宽。这个不是说着玩的,台湾人的反共意识很多就是建立在混乱逻辑错误历史上 | 0 | 2025-10-30 19:27:57 | |
| 293 | @brightlee-r2x | 我完全不同意他说的话:台湾对于美国就是最重要的,甚至对于全世界都是最重要的,一旦大陆武力收复台湾,美欧韩日澳必定全力支持台湾~ | 0 | 2025-10-31 12:44:02 | |
| 294 | @六六-q2j | 就像叛逆少年,犟。。。希望台湾人早点醒悟 | 0 | 2025-10-31 11:45:40 | |
| 295 | @aricchan7062 | 這位仁兄不是假扮的青鳥吧。。。我都不信青鳥會有轉變 | 0 | 2025-10-31 11:41:03 | |
| 296 | @mustard7625 | 年轻人回头是岸啊,很棒 | 0 | 2025-10-31 11:27:56 | |
| 297 | @johnyu630 | 要走出邪教的話,要學陳桂林這樣才能斷尾的!加油! | 0 | 2025-10-31 10:20:39 | |
| 298 | @MLay-p2s | 真,中國對美大讓步!承諾買大豆,打擊芬太尼,不限制出售稀土和Tiktok!中共跪求100%關稅不要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e4ZNziHX4 | 0 | 2025-10-31 09:51:02 | |
| 299 | @yunchan8807 | 想要改变一个人真的很难,尤其是想改变一个 不会认错 要面子 的人。 | 0 | 2025-10-31 09:03:37 | |
| 300 | @YuZhou-x2y | 他就是害怕了,其实他早就什么都明白了,只是以前青鸟不这么极端,现在青鸟这样极端,他又怕统了被拔出被清算,他就转向了。 | 0 | 2025-10-31 08:47:12 | |
| 301 | @kaikaicao7566 | 台湾执政者只要正常讲述历史,讲清楚中华民国也是中国历史的一个政府。然后让台湾人选择独还是统,除了既得利益者,大部分老百姓肯定愿意统一。 | 0 | 2025-10-31 08:40:35 | |
| 302 | @细雨徐 | 这不是新北战神?新北战神都要觉醒?那青鸟的脸面何存啊? | 0 | 2025-10-31 08:23:28 | |
| 303 | @maggieyang9618 | 对啊 馆长有用到杰克的那两个街访 | 0 | 2025-10-31 08:04:14 | |
| 304 | @wahonlee5071 | 说历史老头我经历过两场战争,中日战,当时有两首歌记忆犹新(中华民族不会亡,商女不知亡国恨)单就歌名就义愤填胸。和蒋,毛战,因为是民族内战,无论谁胜利对百姓只是换了领导而已,自己安分守己,保持中立凭本事做事,谁做老板都一样!若是赌博一方就看运气了,例如当年汪精卫赌博输了干净。历史是有记忆的连后代都难抬头! | 0 | 2025-10-31 06:33:06 | |
| 305 | @wahonlee5071 | 不要再争论中国人外国人了,不如换一个争法:是不是中华民族,是纯中华民族,是杂族(俗称杂种)是外族,自己表明都不会再有争论了! | 0 | 2025-10-31 05:27:10 | |
| 306 | @user-dd4xw9ug6e | 左右摇摆 没有自己的思想 空壳 行尸走肉 | 0 | 2025-10-31 01:56:17 | |
| 307 | @Team-eu5ut | 年青的台湾朋友,请把眼光方远一点,别总只看到台湾那几个烂苹果,用罗辑想想,如果老共不是个好政党,为什么14亿人都拥护他,而大陆又为什么发展得那么厉害,看看小小的台湾现在变成什么鬼样子,自己去思考,别被人带节奏,欢迎来大陆走走看看,看看大陆的农村,看看他们说的新疆,你就什么都明白了 | 0 | 2025-10-31 01:54:56 | |
| 308 | @Andycanada668 | 青鳥邏輯如下:
外國有+中國沒有=文明燈塔 外國沒有+中國有=沒人稀罕 外國有+中國有=國外優越 外國先進+中國落後=制度優勢 外國落後+中國先進=夕陽產業 贊美外國+報道中國缺點=思想覺醒 贊美中國+報道外國缺點=粉紅戰狼 造謠+信口開河+歷史虛無主義=言論自由 放大謠言+西方媒體報道=真相 跟著西方思考=獨立思考 跟著中國思考=巳被洗腦 國外升國旗唱國歌=愛國主義 中國升國旗唱國歌=形式主義 載歌載舞+國外=自由 載歌載舞+中國=演戲 外國發生事故+鞠躬道歉=擔當責任 中國發生事故+向公眾表示道歉=裝模作樣 發生治安案件+國外=哪國都有 發生治安案件+中國=中國糟透了 | 1 | 2025-10-31 01:44:51 | |
| 309 | @shawnyoung6253 | 不过我觉得台湾年轻人很渴望受到认可的样子,语气上也较为单纯,确实容易受到赖桑利用,这个群体太容易被带偏了。 | 0 | 2025-10-31 01:12:15 | |
| 310 | @efgabc7598 | 白鸟?跟我刮完毛的鸡吧一样😂 | 0 | 2025-10-31 19:00:50 | |
| 311 | @XX-ob1xq | 阿北坐了一年的黑牢,還不夠證明賴缺德無恥? | 0 | 2025-10-31 18:10:07 | |
| 312 | @fongmaykuan9914 | 新加坡一党是有好处的,他们为国家打拼,齐心一路专心打造新加坡成世界前富裕国,对人民好,也是他们能放下身段,也把自己从人民視角看东西,其时其他国家也可以这样做的,多为人民想,如何让国人过的好,也是一种能力,把自己所管辖的地区从無打拼到有是直得赞❤赞❤赞! | 0 | 2025-10-31 18:09:56 | |
| 313 | @vivivspiano | 去看中国1644史观,你会了解世界的真相。 为什么是5000年文明世界之主(现在已追溯到1万年),只有最强大的文明,才有可能活着。 | 0 | 2025-10-31 18:05:58 | |
| 314 | @snh1121 | 就算別國來幫忙,死的還是你,毀的還是你家園,看烏克蘭不就知道了 | 0 | 2025-10-31 17:52:09 | |
| 315 | @user-ninexuenocha | “她不是知道错了,而是发现自己快饿死了“的典型表现😂 | 0 | 2025-10-31 17:32:22 | |
| 316 | @Someone-d8k | 台湾的政党,人人心中有自己,大多心中有派系,无人心中有人民。 | 0 | 2025-10-31 15:55:15 | |
| 317 | @hannibalxiao3766 | 这是感觉气氛不对,怕被清算,有网络痕迹,所以又来上麦的么…… | 0 | 2025-10-31 14:39:19 | |
| 318 | @李雅惠-t8r | 唉!為什麼你現在才醒啊!😢😢😢 | 0 | 2025-10-31 13:42:16 | |
| 319 | @孟尝君-f1y | 台湾年轻人:与强权对抗好酷哦,他们一定会来帮我们。大陆年轻人:我们做好了与全世界战斗的准备 | 0 | 2025-10-31 13:12:15 | |
| 320 | @时间轴-j6j | 日本长期也是自民党统治 | 0 | 2025-11-01 00:36:46 | |
| 321 | @蘇夢華 | 由青鳥轉白🤔真的嗎? 你不怕被同溫層的青鳥(追打)嗎?太不可思議了! 但願 真像你說的(轉變其實很簡單)👏👏 感謝傑克🥳😄 | 0 | 2025-10-31 21:45:37 | |
| 322 | @ShinoZhou | 屁股决定脑袋,不止是这位小哥,cc8964,吳德勒这些都是混口饭吃而已。 cc8964都40了,他那时候课纲可没改,他不可能不知道。 | 0 | 2025-10-31 19:22:56 | |
| 323 | @cyyiband | 脱离邪教依然会遗毒半生,彻底恢复还需要时间 | 0 | 2025-11-01 11:37:20 | |
| 324 | @pwing3059 | 要和平拒絕推動無謂的戰爭 | 0 | 2025-11-01 10:39:32 | |
| 325 | @強哥不是你親哥 | 台湾的杨度? | 0 | 2025-11-01 09:45:03 | |
| 326 | @karlwu9995 | 以毒攻毒才能解毒 | 0 | 2025-11-01 09:40:55 | |
| 327 | @冷霸婚 | ㄌ圾最恐怖到是給滴智傷處升很大全力,來管理高智商無全力的,是不是覺得很好笑,ㄌ圾在丸和眼戲而已🤣🤣🤣🤣🤣🤣🤣🤣🤣🤣🤣🤣 | 0 | 2025-11-01 08:20:27 | |
| 328 | @吳瑞田-c6q | 政治分2種,一種是左派,一種是右派,左派強調精英主義,只有他們能領導別人,他們才是最棒。右派覺得要結合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讓國家更好。一個是權力不容分享,一個是讓我們一起來更好。 | 0 | 2025-11-01 08:16:08 | |
| 329 | @小辉许-b9j | 不是醒了,只是贪生怕死罢了,还找那么多理由 | 0 | 2025-11-01 07:32:24 | |
| 330 | @rickchou5112 | 無恥知恥無恥也! 兄弟的覺悟好樣的! 真希望別再做蠢青鳥了! | 0 | 2025-11-01 01:5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