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留言 | 回應 | 總數 | 按讚總數 |
|---|---|---|---|---|---|---|
| 1 | @CoCo-gr5by | 0 | 18 | 18 | 29 | |
| 2 | @建国尹-c6x | 1 | 11 | 12 | 0 | |
| 3 | @所以说0000 | 3 | 7 | 10 | 0 | |
| 4 | @woxinzuiku | 0 | 7 | 7 | 1 | |
| 5 | @李庭藍 | 0 | 6 | 6 | 10 | |
| 6 | @Aj4ru04xu06 | 0 | 6 | 6 | 1 | |
| 7 | @陳炳烈 | 4 | 2 | 6 | 0 | |
| 8 | @张瑜-v2n | 0 | 6 | 6 | 0 | |
| 9 | @iou5231 | 1 | 5 | 6 | 0 | |
| 10 | @davidlee8810 | 6 | 0 | 6 | 6 | |
| 11 | @karl1-m9g | 0 | 5 | 5 | 0 | |
| 12 | @angelhsu2311 | 1 | 4 | 5 | 1 | |
| 13 | @superjj2025 | 3 | 1 | 4 | 2 | |
| 14 | @M3.Lorenzo | 1 | 3 | 4 | 8 | |
| 15 | @天才阿義 | 0 | 4 | 4 | 3 | |
| 16 | @goldenseahu7091 | 1 | 3 | 4 | 6 | |
| 17 | @user-ts1rw9rt6j | 1 | 3 | 4 | 0 | |
| 18 | @kelinma-xz5jd | 1 | 3 | 4 | 0 | |
| 19 | @黄伟-h5s | 1 | 3 | 4 | 2 | |
| 20 | @sunrisetw | 0 | 3 | 3 | 2 | |
| 21 | @dreamice82 | 0 | 3 | 3 | 1 | |
| 22 | @黃浩宸-w6m | 1 | 2 | 3 | 26 | |
| 23 | @justiceandliberty5979 | 0 | 3 | 3 | 5 | |
| 24 | @台國民 | 1 | 2 | 3 | 11 | |
| 25 | @alicewu2808 | 0 | 3 | 3 | 4 | |
| 26 | @王柏元-t5p | 0 | 3 | 3 | 0 | |
| 27 | @小熊維尼8964a1 | 0 | 3 | 3 | 6 | |
| 28 | @mkguard7388 | 1 | 2 | 3 | 7 | |
| 29 | @xgh5495 | 0 | 3 | 3 | 1 | |
| 30 | @黃姿萍-h9t | 1 | 2 | 3 | 5 | |
| 31 | @LeoLeo-dn5fy | 0 | 3 | 3 | 2 | |
| 32 | @h.t6641 | 2 | 1 | 3 | 0 | |
| 33 | @sir6986 | 0 | 3 | 3 | 15 | |
| 34 | @路人-u9z | 0 | 3 | 3 | 4 | |
| 35 | @势在必行-y7p | 1 | 2 | 3 | 1 | |
| 36 | @林國平-x8k | 2 | 0 | 2 | 0 | |
| 37 | @pilothuangwei | 2 | 0 | 2 | 8 | |
| 38 | @johnchao411 | 1 | 1 | 2 | 0 | |
| 39 | @秀梅邱-v6v | 2 | 0 | 2 | 30 | |
| 40 | @院介曾 | 0 | 2 | 2 | 2 | |
| 41 | @BìnhTrầnkwrji | 1 | 1 | 2 | 2 | |
| 42 | @SuperOwen19 | 0 | 2 | 2 | 2 | |
| 43 | @YDAL8974 | 1 | 1 | 2 | 25 | |
| 44 | @和平-s1z | 1 | 1 | 2 | 11 | |
| 45 | @zongliwuwu7388 | 1 | 1 | 2 | 2 | |
| 46 | @吳家政 | 2 | 0 | 2 | 0 | |
| 47 | @t110028 | 1 | 1 | 2 | 8 | |
| 48 | @user-oc5fucck | 1 | 1 | 2 | 17 | |
| 49 | @lx5012 | 1 | 1 | 2 | 0 | |
| 50 | @我是你爸爸-v4c | 1 | 1 | 2 | 0 |
|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內文 | 按讚 | 時間 |
|---|---|---|---|---|---|
| 1 | @ceolin5723 | 強烈譴責台灣匪偽政權派匪機 匪艦 匪徒侵犯粵閩浙等省市,狂轟濫炸、罪惡滔天、喪心病狂、堅決追究台灣匪偽政權的全部罪責! | 0 | 2025-11-04 12:50:37 | |
| 2 | @陳澤民-p5v | 台灣要想獨立除非成為美國的一部分,否則在地球的任何地方都沒有可能 | 0 | 2025-11-04 09:55:01 | |
| 3 | @minshongchang8158 | ❤蔣介石從中國亡國亡黨逃亡到台灣流亡,後來又被聯合國驅逐出場!難道他會不知道「自己是流亡政府」⁉️他們逃亡到台灣之後,為了面子事事都在騙台灣人,什麼「光復台灣」也敢「不要臉」的說出來!到底是「中國國民黨」的本質,從中國一直騙到台灣!被「中國人」驅逐出境,狼狽逃亡也是罪該萬劫‼️ | 0 | 2025-11-04 00:52:25 | |
| 4 | @davidlee8810 | 關於【台灣地位】...... 《降伏文書》是日本帝國1945年9月2日在美國海軍戰列艦密蘇里號上所 簽署之投降文件。《降伏文書》有日本、美國、中國(中華民國)、英 國、蘇聯、澳洲、加拿大、法國、荷蘭、紐西蘭的各國代表簽字。 《降伏文書》收錄在1946年《美國法規大全》(United States Statute at Large) 第59卷與1952年《聯合國條約集》(United Nations Treaty Series)第139卷。 《降伏文書》是【聯合國】認證的條約! 《降伏文書》追認了《波茨坦公告》,《波茨坦公告》又規定《開羅宣 言》之條件必須實施,顯見《降伏文書》已將《波茨坦公告》和《開羅 宣言》包含在一起。台灣歸還(restored)給中華民國在《降伏文書》 中就已確定!《舊金山和平條約》當然無須再多言! 《開羅宣言》、《波茨坦公告》、《降伏文書》得到中國、美國、英國 、蘇聯的確認以及日本的接受,環環相扣,構成了國際法的有效約束力 。日本投降後,中國政府和軍隊根據《開羅宣言》、《波茨坦公告》、 《降伏文書》中的相關內容,接受各地日軍投降,收復了台灣島、澎湖 列島等失地。這三份文件也是日後對美國所謂「台灣地位未定論」的有 力駁斥。 | 1 | 2025-11-03 23:56:09 | |
| 5 | @金闻-r5l | 台湾男儿加油拿起武器,和钢铁洪流碰一碰,尤其这几位好战的带头人 | 0 | 2025-11-03 23:00:12 | |
| 6 | @罗笙-n1v7t | 所以当时不是内战? | 0 | 2025-11-03 22:14:55 | |
| 7 | @莆田巨熊 | 哈哈,快点推翻中华民国吧,加油哈 | 0 | 2025-11-03 19:21:07 | |
| 8 | @hinhangsiu6783 | 謊言連篇!台灣是在清末建省的。台灣本島早在清初康熙年間,已劃入清朝中國版圖之中。若台灣本島非中國版圖的一部份,那麼何謂本省人? | 1 | 2025-11-03 19:18:38 | |
| 9 | @davidlee8810 | 王毅提及,菲方訴求的實質事關中國南沙群島的領土主權, 也直接涉及海洋劃界。而領土問題不屬於《聯合國海洋法公 約》管轄範疇,海洋劃界早在2006年就已被中國大陸政府聲 明明確排除。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中除美國未加入《公約 》外,其他四國也都作出了排除性聲明。 | 1 | 2025-11-03 19:05:55 | |
| 10 | @davidlee8810 | 託管??????? 在最後一個託管領土帛琉於1994年10月獨立並成為聯合國成員國 後,聯合國託管理事會已經完成其歷史使命,暫停運作。但由於 明載於《聯合國憲章》,託管理事會仍繼續「存在」,其正式結 束運作須待《聯合國憲章》之修訂。 | 1 | 2025-11-03 18:57:21 | |
| 11 | @修士馬卡道 | 也只有北北基桃、東部+雲林這些『拆你死、摘你死、踩你死』化非常嚴重的地方,基本上嘉義以南『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根本是常識⋯⋯ | 0 | 2025-11-03 18:57:12 | |
| 12 | @davidlee8810 |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斯特凡納·迪雅里克在一場記者會上回答 提問時表示,「在有關中國的問題上,我們遵循聯合國大會 1971年通過的決議」。記者追問此意味什麼?迪雅里克表示 ,「這意味著,就我們『聯合國』的立場而言,台灣是中國 的一個省。」 | 1 | 2025-11-03 18:54:31 | |
| 13 | @davidlee8810 | 2758決議.............. 聯合國大會第二七五八號決議文確實沒提到台灣,但為 何它只說逐出「蔣介石的代表」,而沒有提及台灣,也 沒有說逐出在台灣的中華民國? 這是因為從聯合國角度,在台灣的蔣政權自稱中華民國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合法代表中國的情況下,決 議文無法說逐出中華民國代表,因為那就涉及兩國中國 。決議文也沒有提及台灣,是因為台灣就在蔣政權控制 之下,既不存在台灣國,而中華民國也被拉下中國席位 ,決議文不知該如何稱呼蔣政權,只好用很奇特的、個 人性的說詞「蔣介石的代表」來稱呼之。「蔣介石的代 表」既非國名,也非地區名,也就是說決議文不承認中 華民國,不承認台灣國,更不考慮可完全被忽視的台灣 地區。 1971年舉行的聯合國第26屆大會在表決通過第2758號決議 前,先行否決兩個涉及台灣的提案,即「兩個中國代表權 提案」和「一中一台及台灣自決提案」。 這意味著,聯合國是在承認台灣屬於中國一部分的前提下 ,把包括台灣在內的全中國的代表權和席位歸還給中華人 民共和國政府,而中國這一國際法主體的領土範圍並未受 到任何影響,台灣屬於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從未改變。 | 1 | 2025-11-03 18:51:23 | |
| 14 | @davidlee8810 | 反分裂國家法不應被解讀為「戰爭授權法」,是因為在北京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已經擁有對外或對內的宣戰權,並且不放 棄使用武力對待「台獨」的政策在此法起草之前,就已為世人 所深信無疑。 | 1 | 2025-11-03 18:48:19 | |
| 15 | @BaccaratKingmaker | Salute ❤❤❤ | 1 | 2025-11-03 18:48:04 | |
| 16 | @ChingSuug-eg8wb | 如果台灣可以民主自決那麼何必懼怕中共,又何必去抱美國的大腿!說穿了我們的民主自決是喊爽的,一句話「只要把核彈造出來」絕對可以民主自決,問題是有可能嗎? | 0 | 2025-11-03 18:19:51 | |
| 17 | @ChingSuug-eg8wb | 滿清政府,明朝的鄭成功,荷蘭人,甚至於日本,不知道哪個是經過授權管理台灣的? | 1 | 2025-11-03 18:11:50 | |
| 18 | @zl7809 | 只要民主选举就可以是国家,那全世界可以成立一亿个国家。 | 1 | 2025-11-03 17:44:29 | |
| 19 | @楊傑智 | 台灣能抵抗嗎? 不要再繼續騙了 卡清醒欸 | 0 | 2025-11-03 16:45:26 | |
| 20 | @錦堂黃 | 台灣是全台灣人的國家,獨立自主國家。 | 1 | 2025-11-03 16:13:44 | |
| 21 | @z5713 | 当不想承认一件事讲什么都没有用,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毫无意义的争论而已。 例如很多说开罗宣言波斯坦公告,没有明确说台湾属于中国,我请问公告也没有写福建属于中国啊? 为了反对而反对,只愿意听自己想听的。想切割文化又切割不了,又不认同 就活在这种扭曲 仇恨 对抗 封闭的世界 | 0 | 2025-11-03 16:11:20 | |
| 22 | @錦堂黃 | 蔣介石源本就是流亡政權。 | 2 | 2025-11-03 16:02:09 | |
| 23 | @fm4231 | 无非就是余茂春讲的,这个人又讲一遍,林浊水的脸书看多了。 | 0 | 2025-11-03 15:40:20 | |
| 24 | @安全-o2p | 又在胡说八道给青鸟洗脑了 | 0 | 2025-11-03 15:32:11 | |
| 25 | @usa-z7v | 你們台灣人完全不知道了!美國國會議員聯盟成員和歐盟國會聯盟小組已經正式宣布通過挺台法案一百多項軍事經濟外交法和正名台灣國家主權象徵法、美國軍事外交授權法、美國地圖保護法是我本人提案委託美國共和黨眾議院議員克魯茲幫忙遞上美國國會美國眾議院、美國參議院、美國50州州議院、美國市議會全面開綠燈通過了,已經正式編列美國憲法完成修法!中共當場氣死跳腳!國民黨跳腳氣死!我本人完成蔣介石先總統的遺囑執行任務命令為維護台灣國家主權暨台灣國家老百姓共同生命財產安全權益之保障台灣人民生活利益!我本人完成蔣介石先總統夫人宋美齡的遺囑執行任務命令為維護整個台灣國家主權暨守衛台灣國家老百姓共同生活財產安全及保障人民自身生命安全權益!我本人完成先總統蔣經國臨終時,袐密任務遺囑命令!美國總統和美國國會議長、美國國防部長暨美國50州州長以後隨時可以來到台灣拜會台灣總統,不必看牠中共流氓眼神使臉色!日本天皇暨日本首相以後可以隨時來台灣拜會台灣總統!中共活活氣死跳腳!國民黨活活氣死跳腳!我本人已經為了負擔幫忙一個台灣國家主權用挺台排中法案成功説服歐美國會已經全面開綠燈快速通過了,已經編入歐美國家憲法正式承認台灣國家主權象徵法和美國地圖保護法!中共敗退了!俄斯羅敗退了!北韓敗退了!一人激烈舌戰成功!全球各地看見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燈塔護海人!我本人已經在美國國會和日本國會、歐洲聯合國國會同步提案挺台排中修法成功全面開綠燈快速通過了!恭禧你們台灣國家軍隊以後穿軍人服裝可以申請美國西點軍校念書,也可以申請去日本振武軍校念書,還是可以申請歐州各國軍校念書!我本人從1979年4月22日到2025年10月30日早就已經一手幫忙策劃台灣一切軍事學術經濟外交障礙煩惱問題全部解決了!!!! | 0 | 2025-11-03 14:30:38 | |
| 26 | @徐皓修 | 中華民國先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昰後建立的叛亂組織,很奇怪,最終打贏日本的昰老蔣,以德報怨的聲明也是老蔣,抗戰勝利後,共產黨才利用唬爛狂騙手段佔領大陸,為什麼老蔣不能代表台灣,那不是違背國際規範 | 0 | 2025-11-03 13:46:42 | |
| 27 | @pzcp7824 | 白纸黑字有条约注明了台湾归还中国! 这是实实在在的物理现象!!不是光在那口嗨 靠意念 ‘’台湾是个独立国家‘’ 它就真是了😅 在这唧唧歪歪有个毛用? 只会意淫 不敢行动😅 | 0 | 2025-11-03 13:23:12 | |
| 28 | @Ming5401-r6j | 所以現在是否要推翻由民進黨所執政的中華民國? 沒有了中華民國政府才有台灣對吧 | 0 | 2025-11-03 12:57:21 | |
| 29 | @waylonlin6124 | 老共聽你在吠 吠再多無用 看看以色列 人家不吠 | 1 | 2025-11-03 12:52:22 | |
| 30 | @王利延 | 現在實施12年國教歷史讓學生了解初史,但現在也要擬做現代史的教科書,分變專制,民主書籍教育學生的認知 | 1 | 2025-11-03 12:48:25 | |
| 31 | @我是你爸爸-v4c | 没蒋介石台湾人不就成了被清算的战犯,跟着日本人屁股后面一起打美军🤣 | 0 | 2025-11-03 11:04:27 | |
| 32 | @陳浩平-j7q3m | 真會諞 | 0 | 2025-11-03 10:54:57 | |
| 33 | @kankan-yo5ni | 現在台灣地位哪裡有定?沒有國名,沒有國際認證,還被中國軍閥占著, 根本不須去理中共,最麻煩的是談灣島內的中國, | 0 | 2025-11-03 10:50:38 | |
| 34 | @謝其漢-s2o | 臺灣人珍視過去歷史,悲慘血淚也可以是成長的養分;全民共同的努力,不容許強權軍武自謂*哇細擰祖公*,就認丐幫為祖,奉獻所有成共慘~。 | 0 | 2025-11-03 09:34:18 | |
| 35 | @pingzhang3387 | 二战胜利前,台湾属于轴心国阵营,不属于轴心国日本领土,不然台湾执行的就是日本德国那套和平宪法了,因为台湾不属于日本属于中国,最后被中国收回,所以台湾的战犯后代都活下来了,现在这些战犯后代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 0 | 2025-11-03 09:18:47 | |
| 36 | @pingzhang3387 | 美国地位也是未定论,美国成立没有经过当地原住民同意,而是杀光原住民来获取美国领土😂 | 0 | 2025-11-03 08:56:29 | |
| 37 | @周宇-m4g | 天天说,说的头头是道有用吗,有邦交国吗?世卫参加的了吗?各种受阻才是事实!哎 | 0 | 2025-11-03 08:39:55 | |
| 38 | @iou5231 | 感謝教授把我長久以來的思緒理通。以前的思緒都覺得中華民國並沒擁有台澎主權,但後來的民主選舉又不能解釋台澎主權未定,通過時間線的分割,一切就變得清晰起來了。 | 0 | 2025-11-03 08:35:14 | |
| 39 | @小土豆-x8t | 对嘛这种事情不该遮遮掩掩 就像做手术,要切就该切干净 | 1 | 2025-11-03 08:25:55 | |
| 40 | @WilliamsChristie-w8j | 一国的主权靠选举确认?国际法学得真水! | 0 | 2025-11-03 08:21:20 | |
| 41 | @浩浩梁-d8p | 这三立请得都是神兽教授,满嘴的胡说八道,乱改历史 | 0 | 2025-11-03 08:18:05 | |
| 42 | @GdpGdp-f7b | 我支持台灣獨立,然後導彈洗地😊❤ | 0 | 2025-11-03 08:08:46 | |
| 43 | @陳舊 | 这些人渣讲得啊呜啊呜的,主权你说有就有了,你们准备牺牲2300项上人头却换而不得?蠢笨如猪 | 0 | 2025-11-03 07:56:31 | |
| 44 | @darren1173 | 台湾这块土地是中国的,是给中国人住的,不愿意当中国人的可以滚出去!如果想独立,也可以,麻烦快一点! | 0 | 2025-11-03 07:41:37 | |
| 45 | @彭才-r7g | 来来回回就是这几个说法,很根本的一点,准备好用战争拿地了吗 | 0 | 2025-11-03 07:29:14 | |
| 46 | @伊人的河流 | 又在胡扯几把蛋😂 | 0 | 2025-11-03 06:34:27 | |
| 47 | @cqli-e1t | 看你还能跳几天 | 0 | 2025-11-03 04:02:47 | |
| 48 | @chaimgao2166 | 李灯灰到底没有那个胆,赖清德同样没那个胆。你们这些人要真到赖的位置也不会有那个胆。 | 0 | 2025-11-03 02:22:01 | |
| 49 | @Chinaxeon-KY | 台湾可以独立,用血来换,台湾现在学印度也行,自焚三千万人必独立,嘴炮有什么用,民进党在中国的土地上必灭党的! | 0 | 2025-11-03 01:33:00 | |
| 50 | @曾黃淑嬌 | 台灣原住民加油、自古就住台灣的原住民,不要在給國民黨騙下去了,及牽著鼻子走了 | 0 | 2025-11-03 01:09:11 | |
| 51 | @非洲警告 | 主持人的意思是要努力不被认为是内战的一部分。搞得像是你们有的选似的。 国际上没有任何人提出当年接收台湾是非法行为,这本身就被认为是台湾属于CHINA的一部分了。 | 0 | 2025-11-03 00:58:15 | |
| 52 | @guanqixiang | 这些先生说得痛快,但是,别忘了,这是为武统创造条件,是挑起战争。且不说是非,至少是愚蠢,是自取灭亡。 | 0 | 2025-11-03 00:23:08 | |
| 53 | @yuyichang7484 | 中華民國是一個旁門左道。 在台灣人沒有將台灣這塊土地,登記在「台灣國」以前,全世界沒有人會承認台灣是國家。 | 0 | 2025-11-03 00:10:24 | |
| 54 | @Europe__tourist | 習近平正在拉肚子 上大號 廁所很臭 可以用打火機點一下。 因為有瓦斯的香味 | 0 | 2025-11-02 23:57:47 | |
| 55 | @liusima3630 | 真系乱叼河马😂 | 0 | 2025-11-02 23:55:44 | |
| 56 | @h.t6641 | 閩南裔不能代表是臺灣人。他們只是在台灣生活的眾多族群之一。 他們之中有部分人因見識淺短,心胸狹隘,極端自卑的心態,造成排外。認為只有他們才能代表台灣,其他族群都是外來人口!!!卻忘記自己也是外來族群!!!也是流亡人口!!! 居然敢說台灣是他的???卻又拿不出地契???信口開河!!!是真正的乞丐趕廟公!!! 能夠如此厚顏無恥,真不知哪來的勇氣!!!真正符合所謂無知者無畏!!! | 0 | 2025-11-02 23:50:39 | |
| 57 | @KASUMI2017-t3y | 消滅中華文化和歷史,使後代子孫對於中華民國相關的文化歷史和記憶越來越薄弱,最終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和感情,沒中華民國也沒關係,讓他消失吧,再重新取一個新的名字就好了:務實的臺獨工作者? | 0 | 2025-11-02 23:25:00 | |
| 58 | @吳家政 | 還在扯地位未定,有種去找蔡正元辯論! | 0 | 2025-11-02 22:58:54 | |
| 59 | @benbam5340 | 儒家大漢種族主義文明叫化子的鄰居,須永遠提防大中華文化乞丐的野蠻入侵。他碰見你,就霸凌你,坑你,奴役你。此連環殺手從未累積文明智慧,語言沒進化,文化不文明。殺戮成性,殺異族,屠自家,宰三族。千年狂吠,重複可憎的妄語,天天說謊,與禽獸雖有差別,卻是不及。你看猪头,道德歸零,無人性光輝。野獸還有退讓的自知之明,他沒有。有鏡子,卻對自己的醜惡視而不見。有耳朵,卻對外邦的雅言聽而不聞。誠人面獸心之蠻族。中國是羅剎鬼國。 | 1 | 2025-11-02 22:57:53 | |
| 60 | @吳家政 | 人家要的是土地,誰管你政治如何! | 0 | 2025-11-02 22:56:29 | |
| 61 | @柯清惠-n4e | 🇹🇼🇺🇲🎮. | 0 | 2025-11-02 22:35:31 | |
| 62 | @bhnsunwins5052 | 这是小学生的话题,两岸宪法怎么说的? | 0 | 2025-11-02 22:31:30 | |
| 63 | @Zhw-1401 | 加油,支持修宪,支持台湾独立! | 0 | 2025-11-02 22:07:54 | |
| 64 | @伟杰裴-z1u | 牛的,还真是数典忘祖啊,我以为不想当中国人也就随你们意,想去哪去哪,没想到中华民国人都不想当了,请一定抵抗到底战至最后一人 | 0 | 2025-11-02 21:55:54 | |
| 65 | @tankian8829 | 台湾人的意见不重要 | 0 | 2025-11-02 19:51:26 | |
| 66 | @睿智大蘑菇 | 这种屁话 和小孩说父母生他没经过他同意有什么区别?简直是闻所未闻,可笑至极 | 0 | 2025-11-02 19:28:32 | |
| 67 | @陳炳烈 | 你若陸軍中將王柏元。你要知道蔣經國過世。我在蔣仲苓上將家交接。萬壽無疆。中正杯子。切記 | 0 | 2025-11-02 19:22:17 | |
| 68 | @陳炳烈 | 自己去看優兔。剛上去。切記 | 0 | 2025-11-02 19:17:03 | |
| 69 | @Ben-yl9sh | taiwan and taiwan people shall use weapon and gun to defense yourself. and taiwan people shall never admit you are the chinese or learn the culture or tradition, etc. No. don't admit any precept which bondage human being to one.Never admit such precept. because china the evil is using such precept to swallow human beings as most as possible. | 0 | 2025-11-02 19:10:42 | |
| 70 | @苏阵风 | 讨论了多少年了,个个都说要独立,要摆脱中华民国,但就是没有人实际行动😂 只会靠嘴巴的蟾蜍 | 0 | 2025-11-02 18:51:34 | |
| 71 | @偉治邱 | 太棒了 | 0 | 2025-11-02 18:41:05 | |
| 72 | @cc-bd3qm | 李敖在天堂都骂死你了 | 0 | 2025-11-02 18:18:22 | |
| 73 | @CY-ke6ff | 國民黨為甚麼積極要跟中國簽「和平協議」就是中華民國是內政叛亂所延伸出來的政權!和平協議一簽,台灣就是迎向完結篇! | 1 | 2025-11-02 18:10:28 | |
| 74 | @johnchao411 | 軍事佔領也好,合法接管也罷,總之就是佔領了、也行憲了,託付台灣給老蔣的國家不曾也幾乎不可能要收回去。評論歷史要客觀,偏誤愈多立場愈不清楚!當年若非藍色佔領就是紅色佔領,藍色佔領傷了這塊土地、造成的族群撕裂到近年才逐漸癒合,這些傷害也許有機會被社會原諒但不能被忘記!不過也請試想,如果是紅色佔領,大家會比較喜歡嗎..?還是諸位看倌認為當年美國會直接接管?邏輯上有可能嗎?也許有人會肯定這種論點,那我也不排除這種奇想,只是奇想過頭常常就脫離現實了。完整的「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這個國號,目前全世界只有一個,並無分號,大家喜不喜歡都無所謂,但這就是我們目前的國號。大家如果認為我們是一個獨立的政權,那就應該要認同,至於未來要如何發展,那是另一回事。 | 0 | 2025-11-02 17:32:08 | |
| 75 | @asrukud | 这笑话,说的好像乌克兰就是俄罗斯的一样。乌克兰是不是俄罗斯的有意义吗?俄罗斯敢不敢打乌克兰,能不能打下乌克兰,那才有意义。 | 0 | 2025-11-02 17:15:25 | |
| 76 | @mkguard7388 | 該把國史館的蔣介石書信印製在課本上,讓所有老師、學生、家長都明白知道(台灣地位未定論)的由來。國民黨最愛拿出來哭的(開羅宣言)新聞稿也要明確標示(沒有簽署條約文件)。在中日和約的部份,由於清朝時期對台灣的政權僅止於隘勇線以西,馬關條約在割讓台澎後,日治才算是完整的統治整個台灣。二戰後至今,台灣內部經歷多次社會運動,讓原本一黨專政的國民黨在故總統蔣經國任期末解除多項禁制,促成民進黨成為台灣的第二大黨,李登輝前總統宣布總統由人民直選才正式確立中華民國的主權屬於台灣人民,而上述的所有過程 全 部 沒 有 中 共 的 半 毛 事 | 4 | 2025-11-02 16:34:18 | |
| 77 | @竹子I | 沒錯我代表這個意思就是這樣國民黨整天去抹黑去搞亂內政,目的就是為了讓台灣內部混亂,讓中共暴政進入全世界我講難聽就是國民黨他怕是真正的孤獨政府,只要台灣人民自己去判斷不要被帶風向尤其是內心你最想要什麼你就去得到他,我會用留言代表我對於真正台灣威脅社會以及更正直留下正義 | 1 | 2025-11-02 16:32:07 | |
| 78 | @GabbrielaMenos | 所以呢,有本事改国号,改宪法。 | 0 | 2025-11-02 16:22:26 | |
| 79 | @賴明富-j1e | 台灣教育部要好好把教科書寫清楚、說明白,兩岸互不隸屬,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國家。國防部方面必須發展核武,台灣國家安全方能長治久安。 | 3 | 2025-11-02 16:20:45 | |
| 80 | @M3.Lorenzo | 教授說得好,中華民國其實早就滅亡了,根本就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就連美國AIT也明確說了,「台灣主權地位未定」 , 因此,現在的台灣人其實根本都是無國籍難民。
哦,對了,聽說美國在台協會很快就要給台灣人免費發美國海外屬地身分證了,你知道在哪裡領嗎? | 2 | 2025-11-02 16:13:48 | |
| 81 | @bowenxiao2215 | 白宫于美国时间11月1日发布了关于中美经贸协议的详细事实说明,可以说与中国商务部此前发表的简短声明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中美没能在双方元首见面时当即签下协议,实在是差距太大了。 按照该事实说明,中方有十大义务,主要是:彻底放弃稀土管制;对美关税从目前的10%下降到约5%; 大量购买美国农产品;接受被荷兰没收安世半导体并恢复对它的供货。 美方仅有四项义务,主要是:减免10%的芬太尼关税,这对应的是中国降低了5%的关税。也就是说,如果按照这份说明执行的话,美中双方的关税水平会变成47%对5%。此外美国暂停实施穿透性审查一年,这对应的是中国彻底取消稀土管制。 此外,双方暂时互免特别港务费一年,但美方同时强调,依然会按照原定计划对华展开301调查,也就是中方履行2019年的第一阶段协议情况的调查,并将在11月内完成调查,在年内就会根据调查结果对华发布新的惩罚性措施。而根据本协议,中方还必须接受该惩罚措施并且还不能提出反制。 | 0 | 2025-11-02 15:46:42 | |
| 82 | @bowenxiao2215 | 白宫于美国时间11月1日发布了关于中美经贸协议的详细事实说明,可以说与中国商务部此前发表的简短声明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中美没能在双方元首见面时当即签下协议,实在是差距太大了。 按照该事实说明,中方有十大义务,主要是:彻底放弃稀土管制;对美关税从目前的10%下降到约5%; 大量购买美国农产品;接受被荷兰没收安世半导体并恢复对它的供货。 美方仅有四项义务,主要是:减免10%的芬太尼关税,这对应的是中国降低了5%的关税。也就是说,如果按照这份说明执行的话,美中双方的关税水平会变成47%对5%。此外美国暂停实施穿透性审查一年,这对应的是中国彻底取消稀土管制。 此外,双方暂时互免特别港务费一年,但美方同时强调,依然会按照原定计划对华展开301调查,也就是中方履行2019年的第一阶段协议情况的调查,并将在11月内完成调查,在年内就会根据调查结果对华发布新的惩罚性措施。而根据本协议,中方还必须接受该惩罚措施并且还不能提出反制。 | 0 | 2025-11-02 15:46:41 | |
| 83 | @realthinker7173 | 独呀? | 0 | 2025-11-02 15:43:27 | |
| 84 | @angelhsu2311 | 最怕台灣人知道他是流亡政府??? 不是本來就知道嗎,小時候的歷史課都是這樣子講的 | 0 | 2025-11-02 15:33:37 | |
| 85 | @台湾一番-taiwanichiban | 台灣地位未定就是台灣地位未定, 沒有論這個字! 千萬不要把外國流亡政權當成自己國家! 台灣住民必須自決建國! | 4 | 2025-11-02 15:23:08 | |
| 86 | @台湾一番-taiwanichiban | 台灣到現在還是地位未定, 中華民國流亡政權並不會因為投票選舉而改變它是中國流亡政權的本質, 所以台灣住民必須自決建國。 | 5 | 2025-11-02 15:15:15 | |
| 87 | @zackkkk777 | 美國臺灣州就對了,好處多多 | 0 | 2025-11-02 15:06:45 | |
| 88 | @鄭皓元-z9f | 一個流亡政權,來台灣殺台灣人,現在又為了自身利益想賣了台灣! | 0 | 2025-11-02 14:30:23 | |
| 89 | @yuyu-zr8dn | 三民自长毛象,除了贪,就是骗😅😅😅😅 | 0 | 2025-11-02 14:16:18 | |
| 90 | @kelinma-xz5jd | 应该明确一个事实的,台湾选出来的是未正名的台湾总统,从来不是什么中华民国总统 | 0 | 2025-11-02 14:06:16 | |
| 91 | @黃姿萍-h9t | 這才是事實,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美國終於認知中國是世界的威脅 終於說出臺灣就是臺灣的事實 國民黨常年洗腦臺灣人的謊言終於被戳破了 | 5 | 2025-11-02 14:05:38 | |
| 92 | @kang78-tj5mb | 鬼扯 | 0 | 2025-11-02 14:02:01 | |
| 93 | @kwanyeeleung6637 | 很多台灣人不懂中華民國的歷史,所以才被騙 | 0 | 2025-11-02 14:01:05 | |
| 94 | @王馨蒂-x1o | 中華民國國會裡面的內患蟲再不設法全部除蟲,下次大家都沒有選票了,囯民党試圖從國會成立獨裁政權,讓台灣變成小中囯,世界的民主臺灣關燈,全國人民該醒醒了,國家有難,為何人人還在當瞎子聾子 | 1 | 2025-11-02 13:51:31 | |
| 95 | @williamcheng6505 | 我們的『中華民國』簡稱中國無庸置疑,所以我是『中國人』就是『中華民國人』的簡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問問民進黨到底是那國人,閃爍其詞,至今還沒辦法勇敢的說我是『台灣共和國人』,確無恥的躲在中華民國後面還罵中華民國;的確中共不會承認中華民國為中國,就如世界上大部份的國家不承認中華民國一樣,但我們不要妄自菲薄,我們也不應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堅持『中華民國』也是『中國』合法政權…… | 1 | 2025-11-02 13:39:57 | |
| 96 | @t110028 | 如果台灣有國父那也應該是李登輝不是孫文 | 8 | 2025-11-02 13:13:13 | |
| 97 | @ishout4u | 很清楚的「中國」國民黨就是要把台灣賣給中國,要「光耀」民族卻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的幸福,以及好不容易流血流汗爭取來的民主。而民進黨的目的則是要保護台灣人民的主權,不被中共設局困住而失去台灣的民主。怎知在台灣享福享福佔盡一切優勢的國民黨,沒有融入台灣與台灣共榮,在失去政權後,竟而轉向尋求中共支持,要出賣台灣。如今鄭麗文更不藏了,直接表態她的紅色思想。這樣的國民黨,應該滾出台灣回中國去跟共產黨競爭! | 0 | 2025-11-02 13:04:42 | |
| 98 | @rua5752 | 國民黨 唉😂 | 1 | 2025-11-02 12:47:51 | |
| 99 | @秀梅邱-v6v | 在地協力者才是最危險 | 10 | 2025-11-02 12:32:04 | |
| 100 | @秀梅邱-v6v | 台灣人要團結 | 20 | 2025-11-02 12:30:05 | |
| 101 | @蔡宗興-c9o7k | 各縣市 拒投國民桶 | 15 | 2025-11-02 12:17:03 | |
| 102 | @神秘人-s6m | 赶紧修改宪法吧 | 1 | 2025-11-02 12:16:01 | |
| 103 | @zongliwuwu7388 | 全世界獨立運動都是軍人戰士。就臺灣是自媒體玩嘴炮的。 要是臺灣斷網。獨立運動就直接失敗了😂😂 | 2 | 2025-11-02 12:14:38 | |
| 104 | @福建漳州人 | 在大势之下,一切的诡计都是无用的。台湾被荷兰占据时,中国中央王朝能管到台湾吗?但是不影响郑成功收复台湾后,台湾主权回归中国。 中国改朝换代后,到清康熙前能管到台湾吗?影响到了,清施琅收复台湾后,主权回归到中国的中央王朝了吗? 台湾被日本割据时,到当时中国政府民国政府能管到台湾吗?但是不影响日本战败,台湾回归中国的主权中。 现在台湾人所说所做都不影响,以后中国对台湾的主权。 | 0 | 2025-11-02 12:13:13 | |
| 105 | @yeatsjulien2536 | 🤣🤣🤣。。。台灣蟾蜍的智商也就這樣了,台灣對中國東南沿海構成嚴重威脅,中國拿下只是時間問題,至於台灣覺得自己是誰根本不重要。不是中華民國流亡政權,那就是二戰餘孽日本皇民殘存政權,更有必要肅清 | 0 | 2025-11-02 12:06:48 | |
| 106 | @erenhuang4706 | 什麼台灣教授真是下限無極限,開眼界 既然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那90%的台灣人都是寄居在台的難民包括這個所謂叫獸,還說得那麼起勁,人頭豬腦 | 0 | 2025-11-02 12:05:27 | |
| 107 | @林國平-x8k | 這兩個鬼扯蛋半天 中華民國就不見了 台灣共和國就成立了 好棒棒喔! | 0 | 2025-11-02 12:04:31 | |
| 108 | @TheE1219268 | 國民黨入侵台灣佔領台灣 | 9 | 2025-11-02 12:04:15 | |
| 109 | @easonzou2788 | 三立的小编还不去找工作,统一后就失业了喔 | 0 | 2025-11-02 11:56:43 | |
| 110 | @OscarSun-jb4rs | 按你这么说缅甸就不是只有一个国家了,各种脱离军政府的地方邦也是自己管自己的主权,有自己兵权自己政府,为什么联合国只认缅甸一个代表席位? | 0 | 2025-11-02 11:48:18 | |
| 111 | @lainfonet | 没事,蒋介石不代表台湾,台湾就是战败国,准备割地赔款惩罚战犯好了。 | 0 | 2025-11-02 11:47:28 | |
| 112 | @林國平-x8k | 不當中華民國的百姓 沒人勉強 哪邊涼快 哪邊去 慢走不送 | 0 | 2025-11-02 11:46:47 | |
| 113 | @两岸手拉手 | 来个低智商的问题,台湾自己所谓的护照在日本被称为什么😂 | 0 | 2025-11-02 11:45:52 | |
| 114 | @两岸手拉手 | 看到评论区的智商,我就放心了 | 1 | 2025-11-02 11:45:42 | |
| 115 | @夙沙天冥 | 已阅~ | 0 | 2025-11-02 11:40:05 | |
| 116 | @johnwen1494 | 李登輝是凍省不是廢省,凍的東西放冰箱,到時候哪出來吃,廢的東西扔垃圾桶,就是不要了,這是關鍵區別。一國兩制,台灣保留軍隊,解放軍不駐台不是我們求來的,是鄧小平自己許諾的,我們有軍隊沒有武器,那還是軍隊嗎?我們承認北京的主席在大陸治理大陸,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我們台灣主席在台灣,以三民主義治理台灣,我們當然有權利買武器,不然保留軍隊有什麼意義,但我們不需要買武器,我們自己研發武器,我們賣武器,我們軍工是出超不是入超就是我們國民黨的防務政策。 | 0 | 2025-11-02 11:37:58 | |
| 117 | @陳炳烈 | 就是麻。打。有。昨晚賴清德說用戰車部隊打倒習近平。也宣戰了 | 0 | 2025-11-02 11:02:22 | |
| 118 | @hsinglong7970 | 國民黨就是在台灣的違章建築 | 36 | 2025-11-02 10:57:45 | |
| 119 | @天蠍O | 沒有蔣介石,毛澤東政權就進來了,你們是什麼鳥? | 0 | 2025-11-02 10:54:25 | |
| 120 | @楊蓁東-r5q | 胡言亂語! | 0 | 2025-11-02 10:43:34 | |
| 121 | @honshinglai6325 | 不懂歷史不要緊,但絕不能亂噏! | 1 | 2025-11-02 10:38:08 | |
| 122 | @user-oc5fucck | 他說的正確,台灣從歷史上就不是中國的省。 | 14 | 2025-11-02 10:37:12 | |
| 123 | @benliu6298 | 逃難中國人,草原上的頭蝨😂😂 | 0 | 2025-11-02 10:30:11 | |
| 124 | @leonjohn-auro | 鬼扯几十年,累不?😂 | 3 | 2025-11-02 10:29:10 | |
| 125 | @Kenlu-c7c | 後面影片沒字幕,無法知道說什麼。 | 0 | 2025-11-02 10:27:46 | |
| 126 | @rainwang-z6x | 网络垃圾 | 2 | 2025-11-02 10:25:11 | |
| 127 | @建国尹-c6x | 笑死了,为什么台湾人这么幼稚?中国人会幼稚到和这帮蠢货去打嘴炮吗?中国统一台湾靠的是卫星,战术核弹,导弹,火箭弹,无人机,隐身战机,直升机,轰炸机,航母,军舰,潜艇,你台湾什么牌都没有,还在这幼稚的天天给自己洗脑,中国只要动手台湾没有打出一颗子弹能力,只能乖乖看着两个小时被统一,😂 | 0 | 2025-11-02 10:24:40 | |
| 128 | @7im.Yes-c1z | 不承认中华民国了?不要实行民国宪法了?也不要讲民国几年了? | 0 | 2025-11-02 10:16:49 | |
| 129 | @gotaiwan5756 | 🎉 | 0 | 2025-11-02 10:15:07 | |
| 130 | @廖籽順 | 問題的根源在於我們一直把台灣和中華民國綁再一起,才會有種種錯覺,把台灣和中華民國分開來看,就能看清事情真相,這個分開的"中華民國"就是中國的流亡政府,它應該回去跟中國統一,而台灣和中華民國分開後,台灣沒政府,必須成立一個新的"台灣政府",這是現在進行式。 | 27 | 2025-11-02 10:13:47 | |
| 131 | @BìnhTrầnkwrji | 讲的天花乱坠有个鸟用?谁会在乎你?😂世界秩序不是由你决定的。 | 0 | 2025-11-02 10:04:39 | |
| 132 | @gaocori7413 | 天天呱呱呱呱呱呱的叫,没屌用 | 0 | 2025-11-02 09:51:20 | |
| 133 | @juransaber3452 | 累了,还是打吧 | 0 | 2025-11-02 09:49:08 | |
| 134 | @山雨来风 | 胡几把扯,与其嘴炮不如拿起枪死的快一点 | 0 | 2025-11-02 09:47:24 | |
| 135 | @HiHi-s2g4h | 是蔣介石把台灣佔為自己的他是流亡政府在台灣肆意殺害台灣人不然怎會有228事變,台灣人還傻傻分不清楚台灣兩萬多的高知識分子被他無情殺害到底台灣人要何時才能認清國民黨過去對台灣人的傷害有多深多痛? | 21 | 2025-11-02 09:46:24 | |
| 136 | @張明正-i9c | 台灣不只廢省應該要廢省 | 0 | 2025-11-02 09:44:23 | |
| 137 | @irenelee0422 | 無聊 | 0 | 2025-11-02 09:28:39 | |
| 138 | @hug1807 | 應該追討中國難民租金與所有不當所得 把他們一貧如洗的趕回金馬 | 26 | 2025-11-02 09:17:05 | |
| 139 | @張俊卿-o2w | 轉進 播遷。不是流亡是什麼 | 3 | 2025-11-02 09:12:36 | |
| 140 | @baixinshenghuo | 台湾内部选举是一回事,两岸内战是一回事,两者同时存在。。。 | 0 | 2025-11-02 09:06:28 | |
| 141 | @杨坤-h7s | 到现在还讨论这个问题,真是文人误国,这个问题在大国眼里一毛钱价值都没有,还谈来谈去。 | 1 | 2025-11-02 09:02:13 | |
| 142 | @Daniel-343-Raven | 國民黨只有李登輝值得尊敬 | 17 | 2025-11-02 08:56:20 | |
| 143 | @xnl1774 | 没有国民党台湾早就是中共的了😂不知感恩的青鸟😂 | 0 | 2025-11-02 08:08:36 | |
| 144 | @robtanc5009 | 蔣介石很清楚台灣不是中國的,但他必須聲稱台灣是中國的,否則就沒有合法性,現在的中國國民黨也是一樣. 台灣就是台灣. 美國耗費巨資加入二戰太平洋戰場,損失十六萬美軍總傷亡超過30萬才打敗日本,讓日本投降退出台灣,放棄對台灣的主權. 如果當時美國聲張台灣是美國戰勝的領土(戰利品),我想蔣介石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現在美中談判輪到中國打台灣牌? 在美國看來是非常可笑的! | 28 | 2025-11-02 08:04:56 | |
| 145 | @goldenseahu7091 | 台灣地位已定尚未得到大多數國家認同 | 0 | 2025-11-02 07:53:47 | |
| 146 | @和平-s1z | 重點是在台灣内有部份的人不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這部份的人會對世界傳達錯誤的訊息, 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宣傳台灣主權的信念 | 11 | 2025-11-02 07:52:07 | |
| 147 | @藥頭-r7f | 灣生日本DPP,只想回歸做日本皇奴啊。 | 0 | 2025-11-02 07:37:25 | |
| 148 | @势在必行-y7p | 台湾有独立过吗? | 0 | 2025-11-02 07:34:56 | |
| 149 | @所以说0000 | 不要再欺骗台湾民众! | 0 | 2025-11-02 07:33:29 | |
| 150 | @所以说0000 | 你选的是中华民国总统,中华民国是哪里来的?中国人建立起来的!你们私自修改宪法,无效! | 0 | 2025-11-02 07:30:47 | |
| 151 | @所以说0000 | 联合国法律地位:中国台湾省! | 0 | 2025-11-02 07:29:49 | |
| 152 | @बमगव्ीेुी | 民进党养这么多所谓专家学者,难怪物价这么高 | 1 | 2025-11-02 07:14:34 | |
| 153 | @曹恆菁-s8o | 真的不適合當教授誤人子第叛亂組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毛澤東開羅宣言波茲坦宣言台北合約都明確告知台灣澎湖諸島歸還中華民國難道八年抗戰是民進黨還是共產黨打的台灣回歸中華民國哪來流亡政府當你失去主權領土人民才是流亡政府 | 1 | 2025-11-02 06:58:52 | |
| 154 | @衷蔮人一詞是洗腦SZ詞 | KMT和它們的非シ去ROC必須離開和它們無關的taiwan 和蟛鬍 | 0 | 2025-11-02 06:47:23 | |
| 155 | @鏡楨彭 | 台灣定位再怎麼論述已無濟於事,實力/能力決定ㄧ切,民進黨只靠嘴功則必敗無疑。 | 0 | 2025-11-02 06:25:57 | |
| 156 | @leodai7558 | 难怪蟾蜍都是脑残,吃的都是这些毒饲料 | 0 | 2025-11-02 06:10:48 | |
| 157 | @gigimimi7427 | 台灣。是美國二戰的勝利品 跟中華民國還有中共沒半毛錢關係 | 35 | 2025-11-02 06:00:23 | |
| 158 | @xhzhu1940 | 温水煮青蛙,开水泡蟾蜍,烈火烤日蝗。 青蛙是菜,蟾蜍是毒,蝗虫是害。 | 1 | 2025-11-02 05:28:48 | |
| 159 | @superjj2025 | 蒋介石当年如果没撤退到台湾,那么49年早解放了,内战没打完毕,国民党丢了政权,被民进党夺了权,扯那么多干嘛?你修宪试试,忍无可忍!瞎鸡吧扯,内战没打完,清醒下! | 0 | 2025-11-02 04:56:38 | |
| 160 | @fengshannuoqiu4164 | 你有可以投票就是有主权吗?笑话,我们村也可以投票, 是不是也可以说我是一个国家! | 0 | 2025-11-02 04:54:11 | |
| 161 | @superjj2025 | 不要打嘴炮,你修宪试试看。 | 1 | 2025-11-02 04:53:17 | |
| 162 | @chienchouchen8729 | 這就是真理、正道! | 8 | 2025-11-02 04:51:34 | |
| 163 | @superjj2025 | 赖桑跑美国才是流亡政权,现在是国共内战还没打完,啥狗屁学者,这都不懂。国民党政权现在丢了,被民进党夺了权。就那么简单的事。 | 0 | 2025-11-02 04:49:12 | |
| 164 | @mikelin522 | 蔣介石就是個傻瓜,當年應該直接投降就沒有台灣問題😅 | 0 | 2025-11-02 04:12:18 | |
| 165 | @YDAL8974 | 蔣介石和中国國民黨滾出台灣!❤😂 | 25 | 2025-11-02 04:09:11 | |
| 166 | @xianshengzhatian4454 | 感謝三立給我們揭示蔣公想說又沒說出口的話 | 15 | 2025-11-02 03:59:37 | |
| 167 | @Fatheroftw | 天天造謠,臺灣下三濫 | 0 | 2025-11-02 03:58:35 | |
| 168 | @rtyhrthyfghrh3529 | 恩。。。说得真好 国民党没有正当性 中华民国不能代表台湾 宣布独立吧 别等了。。。。😂😂😂 | 0 | 2025-11-02 03:05:41 | |
| 169 | @medicinecontestshow2651 | 無知之輩 連小學生的水準都沒有 | 0 | 2025-11-02 02:59:44 | |
| 170 | @黃浩宸-w6m | 共產黨永遠不要相信 ~蔣經國~ | 25 | 2025-11-02 02:51:09 | |
| 171 | @pilothuangwei | 全世界都支持台湾独立❤ | 2 | 2025-11-02 02:46:08 | |
| 172 | @pilothuangwei | 全世界都支持台湾独立❤ | 6 | 2025-11-02 02:46:00 | |
| 173 | @bzb9027 | 投票就可以取得主权😂台湾人果然是有蠢的可怜 | 0 | 2025-11-02 02:38:54 | |
| 174 | @叫不醒裝睡的人 | 说了半天一句话总结:目前全球没有一条法律支持台湾从法理上宣布独立成一个国家,讲通俗点的就是台湾人要坚持自己玩民主选举的过家家,玩久了别人就可以认同是一个国家了 | 1 | 2025-11-02 02:36:50 | |
| 175 | @user-ts1rw9rt6j | 2027年后,台灣就解放了~~~~~~~ | 0 | 2025-11-02 02:33:35 | |
| 176 | @SML-yn7no | 李敖十几年前就讲过了,现在就是在骗骗骗😂 | 0 | 2025-11-02 02:17:02 | |
| 177 | @h.t6641 | 流亡個屁!!! 誰說的!!!聯合國29個流亡政府名單,沒有中華民國!!! 只有你們塔綠斑這麼說!!!你們塔綠斑無知自大,自以為代表宇宙!!! | 0 | 2025-11-02 01:46:14 | |
| 178 | @storeyachiyo3875 | 這個問題要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而且必須要在學校教科書上,明明白白的講。 | 100 | 2025-11-02 01:45:05 | |
| 179 | @0412lin | 台灣是二戰時期美國要求日本放棄的島嶼,並且僅是讓蔣介石代管台灣與南海11段線,所以台灣不是中國的土地也不是蔣介石的領地,蔣介石帶著國民黨只是流亡的族群,因為美國至蔣介石去世後依然稱呼蔣介石為蔣委員長,甚至蔣介石也只是把日本總督府(如今的總統府)當成辦公室,所以在兩蔣時期是蔣家勢力暫留台灣,直到李登輝透過台灣第一次民選總統與修訂憲法軍隊國家化開始台灣已經是國家政權。 | 10 | 2025-11-02 01:42:18 | |
| 180 | @陳炳烈 | 歷史你們知道有限。能打金門馬祖。不能直接跳打台灣嗎?切記跨大了。 | 0 | 2025-11-02 01:31:15 | |
| 181 | @lovehae6056 | 解釋得很清楚。 | 15 | 2025-11-02 01:14:41 | |
| 182 | @beemanwuwu9624 | 台灣是台灣,民主自決! | 49 | 2025-11-02 00:47:38 | |
| 183 | @chun-yuchen9657 | The free country of Taiwan and the free world stands against the evil CCP | 7 | 2025-11-02 00:47:14 | |
| 184 | @nkjk7035 | 中華台灣國?中華去掉 直接台灣民主共合國 | 31 | 2025-11-02 00:37:03 | |
| 185 | @日杂八炯 | 四眼仔不要胡说八道 | 0 | 2025-11-02 00:31:57 | |
| 186 | @lx5012 | 如果中国放弃,让台湾独立,台湾能不能把故宫文物还给中国? | 0 | 2025-11-02 00:10:36 | |
| 187 | @黄伟-h5s | 台湾的定位是中华民国的一个省 | 2 | 2025-11-02 00:10:34 | |
| 188 | @rbc812 | 新加坡承认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 | 8 | 2025-11-02 00:08:20 | |
| 189 | @織田木瓜mugua | 事實就是中共在南京立碑,直接承認中華民國已滅亡,依中國歷史更替朝代的慣例自立為一國, 也等同承認在台灣的政府為新國家,這才是中國一直鬼打牆的地方。 | 17 | 2025-11-02 00:02:18 | |
| 190 | @革命青年愛動物 | 一群聪明人羡慕你们 | 1 | 2025-11-01 23:49:42 | |
| 191 | @台國民 |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有中共國的人民才是中國人。但中國不包含中華民國,因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在台澎金馬,又稱民國,是民國人或台灣人,中華民國在大陸已滅亡,因1949中國大陸分裂為獨立的國家,自此兩岸屬不同的國家 | 6 | 2025-11-01 23:45:26 | |
| 192 | @Robert-rz9yj | 我不是統派,但是看你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 1 | 2025-11-01 23:34:06 | |
| 193 | @直顶 | 谬论。胡掐。他光复了台湾,台湾回到中国,他是当时的总统,谁还能授权与他? | 0 | 2025-11-04 13:50: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