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留言 | 回應 | 總數 | 按讚總數 |
|---|---|---|---|---|---|---|
| 1 | @可可樂樂-h3e | 1 | 18 | 19 | 6 | |
| 2 | @chenhsin-chi6473 | 0 | 11 | 11 | 3 | |
| 3 | @moseleman152 | 0 | 10 | 10 | 0 | |
| 4 | @music105 | 2 | 6 | 8 | 0 | |
| 5 | @ssjdbdhisis | 1 | 6 | 7 | 2 | |
| 6 | @ez3422 | 1 | 5 | 6 | 1 | |
| 7 | @BCA-kk6dl | 4 | 2 | 6 | 3 | |
| 8 | @terresa-n3k | 0 | 6 | 6 | 1 | |
| 9 | @hualuefu6350 | 5 | 0 | 5 | 0 | |
| 10 | @张伟-b5d | 2 | 2 | 4 | 2 | |
| 11 | @auroragenesis-j5t | 4 | 0 | 4 | 3 | |
| 12 | @张毅-n8k | 4 | 0 | 4 | 1 | |
| 13 | @marzelmed14 | 2 | 2 | 4 | 78 | |
| 14 | @RID456 | 1 | 3 | 4 | 2 | |
| 15 | @brucechow1588 | 2 | 1 | 3 | 16 | |
| 16 | @dahama800 | 1 | 2 | 3 | 1 | |
| 17 | @enyuwu9117 | 1 | 2 | 3 | 26 | |
| 18 | @望眺 | 3 | 0 | 3 | 28 | |
| 19 | @林義豐-e5r | 2 | 1 | 3 | 0 | |
| 20 | @MIYOKO-hx9yf | 2 | 1 | 3 | 6 | |
| 21 | @飞翔鸟123 | 0 | 3 | 3 | 0 | |
| 22 | @ningcc8464 | 2 | 1 | 3 | 14 | |
| 23 | @蔡秀美-o6d4j | 3 | 0 | 3 | 0 | |
| 24 | @张有财-m7q | 1 | 2 | 3 | 3 | |
| 25 | @jifengzhuang228 | 0 | 3 | 3 | 0 | |
| 26 | @賴謀覺 | 0 | 3 | 3 | 1 | |
| 27 | @yuchz9718 | 1 | 2 | 3 | 0 | |
| 28 | @raymondcyq | 2 | 0 | 2 | 0 | |
| 29 | @pipi-m3p | 2 | 0 | 2 | 1 | |
| 30 | @adamrowens4040 | 1 | 1 | 2 | 0 | |
| 31 | @mingwu7765 | 1 | 1 | 2 | 0 | |
| 32 | @卉-h3h | 0 | 2 | 2 | 3 | |
| 33 | @白开水-n2v | 1 | 1 | 2 | 10 | |
| 34 | @tianya5622 | 1 | 1 | 2 | 0 | |
| 35 | @is2ken | 1 | 1 | 2 | 0 | |
| 36 | @RickyChen-c7k | 2 | 0 | 2 | 0 | |
| 37 | @油條炸過頭 | 1 | 1 | 2 | 4 | |
| 38 | @张君宝-i1h | 2 | 0 | 2 | 10 | |
| 39 | @HuhukikiHukimkimsi | 1 | 1 | 2 | 0 | |
| 40 | @王彪-x7j | 1 | 1 | 2 | 0 | |
| 41 | @江江好-e2j | 1 | 1 | 2 | 5 | |
| 42 | @US-yes | 1 | 1 | 2 | 0 | |
| 43 | @章林林 | 2 | 0 | 2 | 4 | |
| 44 | @KingDog-r5y | 1 | 1 | 2 | 0 | |
| 45 | @穴澤玲子-x7d | 2 | 0 | 2 | 22 | |
| 46 | @tianyubai-o6t | 1 | 1 | 2 | 2 | |
| 47 | @来自古城 | 2 | 0 | 2 | 2 | |
| 48 | @华龙-s1j | 1 | 1 | 2 | 0 | |
| 49 | @chenmiss | 1 | 1 | 2 | 2 | |
| 50 | @eddychang8745 | 2 | 0 | 2 | 23 |
| 排名 | 縮圖 | 人名 | 內文 | 按讚 | 時間 |
|---|---|---|---|---|---|
| 1 | @RsB5008 | 看到你们支持以色列,可见你们是多么的反人类,你们国民党以及媒体是彻底的反贼,你们必将被消灭 | 0 | 2025-10-31 03:37:15 | |
| 2 | @RsB5008 | 到今天2025年,看你们讨论的这个兵推就跟笑话一样。 | 0 | 2025-10-31 03:35:24 | |
| 3 | @ssjdbdhisis | 真把自己当块宝了,真以为你们能引发第3次世界大战呢?俄罗斯乌克兰两个独立的主权国家打起来,美国都没出兵。为什么要为了你们出兵啊?包括美国在内大部分国家都承认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他有什么理由出兵?就算美国出兵,欧洲为什么要出兵啊?欧洲看着中美两个大国打起来,自己坐山观虎斗不好吗?为了捍卫民主吗?那为什么不去保护乌克兰。再来说说日本跟菲律宾。日本二战战败国,他有什么资格出兵?菲律宾甚至打不过海警 | 2 | 2025-10-31 01:17:24 | |
| 4 | @cordellrobin | 現在在唱名戰爭的,只有美國跟臺灣的親中政黨媒體,但他們忘了,目前中共的伙伴~俄羅斯深陷戰爭泥淖當中,這給了中國一個當頭棒喝。 更何況中國若一戰爭下去,犧牲的是中國多年來力爭的經濟。而雖然歐洲目前經濟不好,但只要中國一戰爭,要想贏歐洲的夢將會越來越遠,更遑論美國了。 | 0 | 2025-10-30 22:00:44 | |
| 5 | @catinbootsnow4267 |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 美國政府自1979年背信棄義與台灣斷交令台灣政府民間悲憤交加至今,一直對台灣玩模糊、玩曖昧、玩挑逗和猥褻,引得一幫盟友亦步亦趨,也有樣學樣伸出鹹豬手吃台灣豆腐。搞所謂《台灣關係法》、《六項保證》,更像離了婚還想玩小三搞破鞋。現在一些外國議員和退休政客經常來台灣蹭吃蹭喝,玩“語言跳蛋”調戲台灣刺激高潮,又堅持“一中”不和台灣建交。像“戰貓”蕭女士這樣的官員,只能在外國忍辱負重強顏歡笑,做一個所謂“類友邦”的“類大使”。 美國的玩台大法,就是玩挑撥離間,不願看到台海兩岸友好親近,給台灣不斷灌所謂“獨立”、“民主”的迷魂春藥,不斷賄賂政客,向台灣高價輸送過時武器,把台灣當成美國的反中戰略的工具、棋子和炮灰,讓台灣全民皆兵,男女老幼做敢死隊,房前屋後四面八方都埋上地雷,老人小孩都穿防彈背心準備打城市巷戰,最好和中國來個玉石俱焚同歸於盡,美國宣傳機器開動,包裝台灣“不怕犧牲”光輝形象,上雜誌封面,登國會演講,授自由勳章,建紀念雕像,設公眾節日,像對烏克蘭一樣,只做啦啦隊圍觀喝彩,不親自下場參戰,凡此種種,就是為了通過犧牲台灣,來搞殘中國。 孫子兵法曰,“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中國熟悉兵之詭道,善使攻心之計,圍而不打,小火慢燉,等待時機,台灣國軍中不願意做美國代理人戰爭炮灰的有識之士,將複製當年傅作義將軍北平模式,發動兵變,率眾投誠,開門迎共,兩岸免刀兵血光之災,亞洲之福,世界之福。可能最不爽的是那些希望台海兩岸大打出手然後坐收漁利的美國政客和軍火商,要被氣到懷疑人生。 美國商界奇才和科技精英埃隆.馬斯克,是星鏈、特斯拉和SpaceX的創始人。他的眼光、智慧和境界遠高於那些沉迷政治狂熱、整天打打殺殺、喜歡制裁對抗的傳統民粹政客。 客觀理性來看馬斯克對台灣和平的建議,台灣只不過換一個“中國台灣特別行政區”的牌子掛上,總統府改成行政長官公署,立法院、司法體系不變,然後繼續台灣特色的民主和自由,各國駐台北的辦事處都變成正式的官方領事館,各跨國公司照常生意興隆,台灣以特別行政區名義加入所有國際和地區組織,台北成為和北京、上海、香港一樣的大型國際會議定期舉辦地,還不用再負擔軍費,美國的鉅額軍購,洽談退貨,退款用於民生福利。年輕人不用再被迫去打打殺殺,而可以隨心追求幸福生活。 中華統一之後,沒了地緣政治危險和戰火威脅,台灣對大陸的比較優勢將更加明顯,吸引人才、資金、技術、文化創意,繁榮度將超越星加坡、矽谷、東京、首爾、杜拜,全球力量加持,明星光環籠罩。 德國人在這方面眼睛看得遠,看得透,經歷過國家被冷戰政治分割,又經歷了重新統一,不會再像二戰和冷戰時期那樣被政治偏執和狂熱所盲目左右。台灣海峽不是分裂和對抗的“柏林牆”,而應該是合作和融合的橋樑。 馬斯克的建議,應該是全世界所有做和平生意的大中小企業的心聲,卻也會讓美國軍火商大發戰爭財的美夢破裂,也會讓美國政客的把台灣當棋子和炮灰來挑撥衝突遏制中國以坐收漁利的計劃落空。 | 0 | 2025-10-30 21:26:00 | |
| 6 | @eddychang8745 | 台灣的冥儘黨自作孽 | 1 | 2025-10-30 20:56:45 | |
| 7 | @綠頂商人 | 老而不死謂之賊 | 2 | 2025-10-30 17:27:46 | |
| 8 | @shanewang1683 | 陈小姐吃的太饱了 | 0 | 2025-10-30 15:57:42 | |
| 9 | @yifengjiang9875 | 文茜真的是睿智的华人之光,希望多聊聊中国的事,帮大家分析下,中国的事 | 0 | 2025-10-30 15:16:04 | |
| 10 | @cmg95005 | りしれ供さ小? Taiwan is Taiwan | 0 | 2025-10-30 14:46:40 | |
| 11 | @kyang4027 | 美国人哪会为了一个小台湾拼上自己身家 | 2 | 2025-10-30 12:29:31 | |
| 12 | @rcon2001 | 2030不可能,现在舆论都到什么地步了,人民日报新华社每天都有统一宣传,除非出现重大问题,基本就是一年以内的事情,可以参考1962年~而且一旦开始统一,美国根本救不了台湾,如果美国敢动手,到时俄乌,中东,半岛,印巴,全都会动起来的,全球进入大乱斗模式。 | 0 | 2025-10-30 11:28:14 | |
| 13 | @QWER-dc3qf | 两岸经济和科技现在都属于互相依赖。台湾人不要觉得大陆很穷很落后,一旦全面脱钩,台湾的经济就直接心脏骤停。物价会翻倍增长。 大陆人也不要觉得自己堂堂一个大国,对付一个弹丸小省不在话下。大陆的科技发展这么快都是依赖台湾的电子科技技术。尤其是芯片技术上。目前完全被卡脖子。一旦两岸全面脱钩。小米,蔚来等等这些高科技企业都得受影响! | 0 | 2025-10-30 10:46:44 | |
| 14 | @rebeccajin8422 | 台独黑皮土鸡 谁看得起 美国只会给他们吃莱猪 搜刮他们钱财 哪里把台独当人看 美国捞够 把他们当狗一样一脚踢开 | 0 | 2025-10-30 10:42:31 | |
| 15 | @陳依壹 | 一邊以人為本 一邊以黨為本 思想完全不同 國民黨才談 民進黨不談 今天的香港明天的台灣 | 0 | 2025-10-30 10:42:15 | |
| 16 | @vense235 | 美国兵推极大低估了解放军的战力 | 0 | 2025-10-30 10:22:54 | |
| 17 | @LukeLinAspirin | 陳文茜根本扭曲了鄭麗文的談話。 鄭麗文說的是「不可能永遠維持現狀」(不是我們要不要的問題,而是力量、大勢、局勢的問題)。 陳文茜把它扭曲成「不要維持現狀」(以為是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維持現狀的)。 | 0 | 2025-10-30 09:57:52 | |
| 18 | @眼见为虚 | 统一是必须统一的 ,至于采用什么方式不是问题重点。。 | 0 | 2025-10-30 09:56:50 | |
| 19 | @刚王-u6i | 這個爛逼,大陸還他媽讓如上電視當評委。 | 0 | 2025-10-30 09:44:52 | |
| 20 | @選賢與能-h4v | 台灣是美國的航空母艦! | 0 | 2025-10-30 09:43:10 | |
| 21 | @非吉悲 | 统一台湾,不是统一台湾人,干死这帮日本杂交后代 | 0 | 2025-10-30 09:36:24 | |
| 22 | @张馨妍-r5p | 美国会为了台湾参战吗?这是关键,如果美国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不参战,台湾轻松拿捏,现在美国就是搞模糊战略,让你们猜不透他参战不参战。 | 0 | 2025-10-30 07:58:26 | |
| 23 | @tobtan | 支持武统!踏平台独! | 0 | 2025-10-30 07:55:42 | |
| 24 | @许可-j3n | 台湾真看的起自己 | 0 | 2025-10-30 07:15:52 | |
| 25 | @yuweitung8271 | 兩岸要和平,但反對任何形式的統一! | 0 | 2025-10-30 07:14:53 | |
| 26 | @aggywarning | 全球战争,哈哈哈哈哈。俄罗斯,以色列都打不成全球战争,谁会想挑中国打???欧洲人自己家拱手送给俄罗斯跑来打中国?还是美国早就盖好辐射堡垒啦? | 0 | 2025-10-30 07:11:43 | |
| 27 | @ufocanada | 台湾民众已选择不愿再做中国人,已经无可救药, 不再值得同情和怜悯。必须要下定决心短期内发起武统。军事行动发起前,颁布对台湾军政人员投诚起义奖励办法,号召岛内愿做中国人的人三个月内离开台湾岛,愿意来大陆的,大陆负责所有暂时安置费用。对统一后还愿意返回台湾生活的,中央政府将负责赔偿其可能在军事行动中遭受的所有财产损失,包括不动产。对于继续留在台湾岛的台湾人,一律视为叛乱分子或者强占中国领土的非中国人,然后以雷霆万钧之力,摧枯拉朽之势对台湾所有军事目标发起末日打击,以超饱和的火力覆盖迅速打垮其任何可能的反击力量,彻底击溃台军抵抗意志,然后解放军50万地面作战部队在完全掌握制空制海权的情况下登陆肃清残敌,导弹防御系统迅速布置到台积电,故宫等重点保护单位,以防止美国和其他可能的破坏活动。与此同时,30万武警治安部队进入台湾诸岛接替解放军负责战后秩序的恢复和维护。 | 0 | 2025-10-30 06:41:44 | |
| 28 | @ufocanada | 70天?包括剿灭最后一个藏在山洞里靠吃老鼠的死硬台独分子吧?大陆一旦动手,肯定是以雷霆万钧之力,摧枯拉朽之势,以末日打击的恐怖迅速打掉台湾,同时也吓阻美国。 | 0 | 2025-10-30 06:37:55 | |
| 29 | @dhtywzyds5074 | 以前民进党老说老共统战,现在满足你们给你来一次真的认识你们看看效果 | 0 | 2025-10-30 05:56:50 | |
| 30 | @XMK-95 | 习如果统一台湾那就是史书留名的中共第三代核心领导人,而台湾只会成为类似史书上小篇幅的清朝平准战役,是中国的家事,是平判而不是入侵 | 1 | 2025-10-30 05:33:43 | |
| 31 | @YimingZhang-pf1ne | 感觉还是蛮友好的 欢迎大家统一后来浙江杭州玩 | 0 | 2025-10-30 03:36:19 | |
| 32 | @賈亦真-u4f | 💥請做好兩岸統一進程啟動的各種可能性的心理及現實準備……‼️💥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 | 1 | 2025-10-29 23:46:14 | |
| 33 | @刘自强不息 | 我觉得大概几个小时就可以武统台湾省,第一波导弹雨,第二波远程火箭炮,第三波无人机,第四波空军,第五波机器狼机器狗,最后解放军接收台湾省 | 0 | 2025-10-29 23:26:41 | |
| 34 | @colorfulworld3679 | 已危在旦夕,还在执迷不悟 | 3 | 2025-10-29 22:57:02 | |
| 35 | @张毅-n8k | 一切都是民进党咄咄逼人 疯狂挑衅😢 | 0 | 2025-10-29 21:06:41 | |
| 36 | @张毅-n8k | 战争好残忍😢 | 1 | 2025-10-29 20:54:07 | |
| 37 | @赵永树-n3p | 台湾人民要维持现状,民进党不想维持现状,大陆人民想立刻统一。最后民进党会越来越独,可能会武力统一。 | 0 | 2025-10-29 20:44:10 | |
| 38 | @张毅-n8k | 最怕的就是 老共把国内的民族情绪号召起来 | 0 | 2025-10-29 20:43:42 | |
| 39 | @张毅-n8k | 文茜姐!我真的也是认为 习近平任期内会解决台湾问题!我的预感满强烈的那种 | 0 | 2025-10-29 20:33:45 | |
| 40 | @逛逛看 | 如果你站在美国立场思考,知道最终无法阻拦中国统一的前提下,最好的结局就是 中台两败俱伤,就算得到台湾也是废岛,基础设施毁坏,民众相互仇视。这才是美国想要的。 | 0 | 2025-10-29 19:55:29 | |
| 41 | @孙能能-h2n5y | 台湾回归是一定的 | 0 | 2025-10-29 19:44:52 | |
| 42 | @yqsun9084 | 文茜还是局限在国共对等的思维中,时代变了,现在是大陆强,台湾弱,年轻一代已经从国共思维中挣脱出来了。 战争是双方损失,现在和统最理想,不想战争的,谈判,提条件,拖得时间越长,条件越差。就跟美国的贸易战一样。 所以民进党在大陆的压力下,最终会分裂,极端的部分,不搭理他们就完了。 | 0 | 2025-10-29 19:19:05 | |
| 43 | @绍红金-v1i | 陈文茜的水平一直被反共反中左右着。 | 1 | 2025-10-29 18:02:36 | |
| 44 | @村豬書治國 | 文茜,还是别作节目啦,先保养身体吧🙏🙏🙏 | 0 | 2025-10-29 17:00:49 | |
| 45 | @蕭湧-t5i | 邪惡共產繼續垂死掙扎 也一輩子無法贏過正義的美國🇺🇸😂 | 1 | 2025-10-29 16:44:46 | |
| 46 | @光輝神洲 | 台灣走到今天,內部的分裂鬥爭,老百姓是最大受害者,而政黨、政客及周邊的相關產業、媒體、人員爭先恐後吃香喝辣!誰是始作俑者?心知肚明!別粉飾太平顧左右而言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是抹一抹就安然無事? | 1 | 2025-10-29 16:21:20 | |
| 47 | @HuhukikiHukimkimsi | 我外公有一个兄弟当年就去了台湾,两岸开放交流的时候他已经病入膏肓无法出门,只能写信回来说自己思念家人,兄弟俩至死未能相见,明明都是一个民族,却因为政治因素被硬生生地分裂 | 0 | 2025-10-29 16:08:53 | |
| 48 | @喬喬德 | 感謝文茜姐.抱病中.還在製作節目.持續的關心台灣與兩岸的發展.我個人的觀點:我是台灣人.也是中華民國國民.也是中國人(但不是中共國的人.因為人們常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馬列共產中國.過去也稱中華民國是自由中國).PS:維基百科:中華蘇維埃共和國(1931年11月7日-1937年9月22日)是中國共產黨在蘇聯和共產國際的支持下,於中華民國大陸時期建立的蘇維埃政權,是中國共產黨建立的第一個國家政體。先後轄有18省、4直轄縣。該政權主張暴力推翻國民政府和中國國民黨的統治,在全世界消滅資本主義,實現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徹底的民族自決。
懇請文茜姐.用愛與包容.感動中共當局.讓中國大陸也能早日民主化.讓善良的大陸同胞.早日能享有.自由.民主與人權的生活.若要兩岸往好的方向走.維持真正和平與繁榮.主因還在於對岸.希望中共能敢勇敢的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勇敢的面對真實的歷史真相.也勇敢地向全體中國人民認錯與道歉.中共實彈演習.或軍機.船艦.不論是任何藉口來繞台.並越過海峽中線.已經造成.台灣人民的反感.及週邊國家的困擾與不安.也期望文茜姐.您能促使台海更加的和平與安全.也請您堅守我們國家的主權.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與制度.莫忘反共救國(現今的反共.個人認為是對自由.民主.人權的堅持).這才是全世界文明人類共同的心聲.也是唯一的出路.我們中華民國到今天所以能夠生存.有前途.有希望.有信心.主要是因為中華民國政府.在世界上是堅決反共.不與任何共黨妥協的精神堡壘.蔣經國前總統堅定保臺的立場.毫無疑問也是當前台灣人民最大的共識.更是我們共同的課題. 在此我們更要感恩 中華民國的三軍將士與先賢烈士們.出生入死的守護我們的國家.現在是我們全民團結一心的時刻.我們全力支持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 賴清德總統.讓我們來為國軍與賴總統和台灣人民一起加油! 我們對中華民國的國軍.保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2350萬人民.充滿信心.台灣人民.永遠做您最堅強的後盾.因為中華民國的國軍是正義之師.無論世界局勢如何變化.都會有上蒼的庇佑.同時間.也會得到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的支持.若中共膽敢發動戰爭.其政權將立即被大陸同胞所唾棄.共產主義將被遺棄在歷史的灰燼之中.因為大陸民眾每一個階層的人.包含軍人.也是真心渴望與嚮往.早日能有.民主.自由.人權.幸福.快樂.平安.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世界的歷史中.很多是以寡擊眾.精誠團結.以智取而獲得最後勝利的.因為得人心.得天下.不單只憑軍事力量而已.我們相信.善良有智慧的台灣人民.軍民一條心.自己國家.自己救.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澎.金.馬)永遠會屹立於全世界.台灣人民溫暖善良的心.也必將感動世人.自由.民主.幸福的台灣.也會盡己之力.為世界人類帶來和平與希望.我們期望.中國大陸也能早日民主化.中共能早日反省與懺悔.盡速還給善良的大陸同胞.自由.民主與人權的生活. 中共若要向兩岸與世界.邁開友善.誠意.心靈的第一步. 應該立馬宣布.徹底落實執行.還給善良勤奮的大陸同胞基本的人權與權利.並深深地向中國人民真心的致歉與補償.例如:目前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第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第三十六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PS:我們深信.也唯有中共民主化.讓大陸同胞真正的享有.民有.民治.民享.自由.平等.博愛的生活與保障.世界與兩岸一定會更加的和平.繁榮.安定與美好.天佑世界和平!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好願在人間! | 0 | 2025-10-29 15:42:26 | |
| 49 | @rambo9652 | 趙三桂、陳文茜這一掛的人反共、反中已經魔怔了😂😂😂 | 0 | 2025-10-29 15:38:03 | |
| 50 | @adamrowens4040 | 真正會發生的是當美軍的隐形戰机,轟炸机只要被中共逮到給打下來,戰局就完全反轉,美軍就不會想再介入;這個可能性很大!至于日本方面,只要敢参戰,下場绝對是最惨的,不是台灣!因為中國任何一个領導人對日本都不會手軟!台湾不會像兵推講得那麽惨,因為軍方,甚至民間會有投降潮!最後,有些嘲笑大陆經濟好像成長放缓萎縮,不敢犯台,這是自欺欺人的論調!對外戰争經長是領導人轉移國内焦点的手段,一戰,二戰不就是教訓..! | 0 | 2025-10-29 15:27:11 | |
| 51 | @Derfurer | 和统可以和台湾的中国人商量,武统就不用和台湾商量了,现在台独辽么猖狂,武统就不远了 | 2 | 2025-10-29 14:54:50 | |
| 52 | @张太阳-c8b | 兵推的目的是为了卖军火,根本不相信美国会为了台湾愿意牺牲美国人来保卫台湾,台湾只是美国棋子丢了固然可惜,和中国你死我活开战完全不可能,主要还是台湾并非美国核心利益。两个核大国相互火拼可能性不大,从美国把台积电迁移美国本土可看出。台湾民众怕被大陆统一,主要是怕统一后现有民主制度受大陆影响可以理解,两岸同属中华民族绝不能战争,民进党也不该在台湾去中国化而给大陆武统提供理由;两岸的执政者都是有自己想法的,这只是我这普通人的看法😀 | 0 | 2025-10-29 14:40:15 | |
| 53 | @echo-us3tz | 美国人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是什么 如果美国干预台海爆发中美战争 那不是只在西太发生 美国本土将会被强烈打击 | 0 | 2025-10-29 13:38:05 | |
| 54 | @jpyang5237 | 連這個節目都要淪為抹紅他人的糟糕素質了嗎? | 0 | 2025-10-29 13:25:14 | |
| 55 | @罗浩天-h5c | 想笑 | 0 | 2025-10-29 13:10:13 | |
| 56 | @可可樂樂-h3e | 中國不會怕造成台灣人的仇恨啦!他自己中國人都被活摘器官販賣,活人被製作成蠟像還全世界展覽賣門票,在在乎受害者家屬的仇恨嗎?答案是没有。 | 0 | 2025-10-29 12:38:34 | |
| 57 | @Hanliang-y5o | 这么讨厌郑丽文?连名字都不愿意说,果然和郝赵关系好,文茜其实并不了解大陆现在的想法了,国民党谁当主席官方并不是很在意,因为知道国民党实际上是暗独,并不会真的支持统一。民间反而更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因为民进党继续搞乱台湾,惹怒大陆,反而是加速师。 | 0 | 2025-10-29 12:37:00 | |
| 58 | @学良悟道 | 文的节目是看过台湾节目里质量最高的 | 0 | 2025-10-29 11:27:48 | |
| 59 | @kangcc912 | 比和平重要的事情不多, 但有。 兩岸和平的統一務實方式一直存在, 但中國共統產黨、北京不能接受。 兩岸和平統一, 柏林圍牆示範過一次, 蔣經國前總統其實也算示範過一次。 和平獨立? 傑克斯洛伐克的天鵝絨革命 算是示範。 但這其實與和平統一有著相同前提, 中國無法民主化,其實只是種迷信, 由民進黨與共產黨共同養育的神話。 | 0 | 2025-10-29 11:14:45 | |
| 60 | @kexinchang1696 | 統一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台灣已經選不出好的領導人了,現在又被淘空,未來能有什麼作為,年輕人有什麼未來呢? | 0 | 2025-10-29 11:01:51 | |
| 61 | @林義豐-e5r | 美國說台灣地位未定啊。台灣所有權無法變更。想變更的在美國資產沒收子女驅逐小三改嫁。怎麼辦 | 0 | 2025-10-29 10:52:22 | |
| 62 | @adamwang4668 | 这女人已经走火入魔了 | 0 | 2025-10-29 10:50:32 | |
| 63 | @frankbenjiamin9786 | 只有標榜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美國才能接受上位 | 0 | 2025-10-29 10:41:07 | |
| 64 | @Jim-v8d | 我都替老共想好了,梧桐时对半导体放行(其实最多也就几天时间),尽量保障西方不会因半导体而受太大影响,前提是他们也不要来没事找事。其它的准备好五星红旗迎接解放军进城。27年是解放军建军节,29年是国庆节,不会拖到什么2030年的。不然习自己都会不好意思。 | 0 | 2025-10-29 10:40:35 | |
| 65 | @RickyChen-c7k | 战争的代价和伤痕太大,只有外国人才希望中国内战。这也是高层迟迟不动手的原因。但是台独和美国一旦触及红线,我想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会百分百支持武统! | 0 | 2025-10-29 10:37:41 | |
| 66 | @郭明傳-b4n | 共產主義/資本主義 的杈錢資本家 在打真?假?戰 有人配合吆喝 然後我們就輸光光了 有人想非常改變..??? | 0 | 2025-10-29 10:32:41 | |
| 67 | @林義豐-e5r | 股市都跟你說戰爭機會很小。打起來習家海外千億資金老美都知道在哪。各國一起壓榨中國韭菜人礦不好嗎。習主席退休在美國幾千億等著他領 | 0 | 2025-10-29 10:27:15 | |
| 68 | @RickyChen-c7k | 很喜欢文茜姐姐的节目,能保持客观理性不刻意抹黑已经很难得了。 | 0 | 2025-10-29 10:21:25 | |
| 69 | @张有财-m7q | 台湾现今社会,党同伐异,贪污腐败,为了选举可以不择手段,选上了不择手段的捞钱,民生都不管不顾,靠所谓选票自由来洗脑稳定社会 | 0 | 2025-10-29 09:35:40 | |
| 70 | @jacktian1725 | 台湾人赶快把钱换成美元吧一旦武统台币有可能成为废纸 | 0 | 2025-10-29 09:21:25 | |
| 71 | @tianya5622 | 这他妈什么标题?两个方案武统和统,难道他还能有别的方案?你们喜欢的胡锦涛有别的方案?一天之内有白天黑夜,废话连篇。。。 | 0 | 2025-10-29 09:09:02 | |
| 72 | @雪皇-l9t | 我們一堆弊案。幫我們查出。人民就就上接抗議了❤ | 0 | 2025-10-29 09:08:46 | |
| 73 | @江江好-e2j | 我及家人都期待早日統一 | 0 | 2025-10-29 09:05:00 | |
| 74 | @alexiron1546 | 全球战争?what? | 0 | 2025-10-29 09:01:21 | |
| 75 | @gary7448 | 習近平娘砲怎統領三軍。雜種習仲勛生的娘砲雜種。。。 | 0 | 2025-10-29 08:42:08 | |
| 76 | @TangLi7788 | 只能说都是自己作。以前有实力的时候,可以保留军队,可以共商国号的时候不谈。 现在最后一张牌也被送给美国了,只能上菜单了😅 | 0 | 2025-10-29 08:39:34 | |
| 77 | @jgp-nm5tr | 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还全球战争,笑死人 | 0 | 2025-10-29 08:36:09 | |
| 78 | @jonhsu7435 | 大陸對台灣本來就會做他們的工作。但是你憑什麼抹紅鄭麗文?你憑什麼抹紅所有維護和平的努力?對武統,和美國可能把台灣當烏克蘭使用你有解方嗎? | 0 | 2025-10-29 08:30:13 | |
| 79 | @christinetsou9774 | 我是臺灣人,我不贊成與中國統一。這不只是政治立場的問題,更是文化情感的選擇。中國使用簡體字,而我們堅持使用正體中文。對我來說,正體字的每一筆每一劃都像是時間的印記,連結著歷史、藝術與思想。 當我看到正體字的曲線與結構,彷彿能感受到古人執筆時的氣韻與心思。簡體字雖然方便,但失去了那份厚重的文化呼吸。作為臺灣人,我願意守護這份文化的原貌,因為這不只是文字,而是我們身分的一部分,是我們靈魂的語言。 | 0 | 2025-10-29 08:17:02 | |
| 80 | @阿洪之声 | 统一是必然的,和平统一是代价最小的,阿共不会允许一个汉人政权悬于外海还攻击他的体制,以前不做是是忌惮美国,现在阿共实力上来了,老美都自顾不暇,台湾人认清现实吧~ | 0 | 2025-10-29 07:55:52 | |
| 81 | @Wavelive | 有美國的支持和臺獨政府的堅持,臺灣未來將產生烏克蘭式的抵抗, | 0 | 2025-10-29 07:49:59 | |
| 82 | @TheTaiwanforever | 台灣現在正有和談的好價碼,不把握未來只會很慘,和平統一只有這個選項了。 | 0 | 2025-10-29 07:32:09 | |
| 83 | @is2ken | 台湾只要围而不打,最后围而打援即可 | 0 | 2025-10-29 07:22:29 | |
| 84 | @mingwu7765 | 陈文茜,赵少康,沈富雄,沈伯雄背后都是同一个老板美国CIA! | 0 | 2025-10-29 07:12:15 | |
| 85 | @BCA-kk6dl | 现在的问题是,谁来救得罪了中国人的美国? 解放台湾如探囊取物,哪有美日什么事? | 0 | 2025-10-29 07:08:02 | |
| 86 | @子名美能 | 台独等死吧!每天聊这些 | 0 | 2025-10-29 06:54:08 | |
| 87 | @BCA-kk6dl | 就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现在的坚强实力,解放一个小小多山的台湾,还需要开火吗?打谁?谁有理由反抗?谁有力量反抗?谁敢反抗?与美军,日军,有毛关系?国军和解放军都是人民的子弟兵,一家人,更不会叫战了。 广大国军凭什么会出卖自己的灵魂而听从顽固的台独分子顾立雄和赖清德的瞎指挥吗? 每一个深明大义的国军,都只会与殷切期盼祖国统一的广大民众站在一起,夹道欢迎解放军和中国政府,热烈庆祝祖国统一,尽情享受繁荣富强的幸福美满生活。 所谓“台湾大多数民众希望维持现状”,那只是一切反动派骗人的把戏。广大民众真心殷切期盼着的都是尽快下架民进党,尽快统一得解放。 | 0 | 2025-10-29 05:45:36 | |
| 88 | @obbenny | 统一台湾岛一定是一国一制🎉 | 0 | 2025-10-29 05:44:27 | |
| 89 | @David-p4g7y | 因為稀土 大豆 金剛砂...川普可能利用台灣來進行交易! | 0 | 2025-10-29 05:34:19 | |
| 90 | @xiaoxin549 | 你们这些老家伙又不用上战场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姓陈的简直跟赵少康臭味相投! | 0 | 2025-10-29 05:21:28 | |
| 91 | @BCA-kk6dl | 台湾人,听明白,看清楚,需要的只是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大会上向全世界公开“宣告”一下,“台湾和平统一”就瞬间完成了。 “宣告天下”台湾就统一了,没什么武统和统那么麻烦! | 0 | 2025-10-29 05:04:34 | |
| 92 | @djlbermpwlithiumbattery3823 | 美国专家,美国之音,都是靠外行不懂混饭吃 | 0 | 2025-10-29 05:03:50 | |
| 93 | @djlbermpwlithiumbattery3823 |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 0 | 2025-10-29 05:02:02 | |
| 94 | @FredLiu-zg8rz | 陳的綠毒本質從來就沒有變過。 | 0 | 2025-10-29 04:45:52 | |
| 95 | @BCA-kk6dl | 陈文茜,你活在上世纪吗?现在是习主席不和平统一台湾都不行了,水到渠成了。 现在是,14亿多的全体中国人在倒逼习主席尽快宣布“台湾统一”了。没什么武统和统了,早就是瓮中之鳖了! 台湾统一刻不容缓,习主席即使是仍然想坚持一段时间不明确地向全世界宣告都难了。 台湾,都光复80年了。台湾人,却仍然没有真正的被中国共产党解放!是可忍孰不可忍! | 2 | 2025-10-29 04:42:09 | |
| 96 | @music105 | 可攜帶太陽能板“不能限制”在山中不能用,可攜帶太陽能板產生的電力-國防載具的電池需要、製造食物-植物生長燈或室內養殖場、空氣造水機、電力轉換成熱能等,中華民國是台澎金馬民族,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同國家及不同主權 | 0 | 2025-10-29 04:32:27 | |
| 97 | @music105 | 中華民國台澎金馬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永遠不會統一,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損失,中華人民共和國靠蘇聯工業化,中華人民共和國靠歐美國家科技化與經濟化;兩岸的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民族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可以交流,但不會統一,因為制度、文化及思維不一樣;台灣人民有經歷過中國清朝及日本統治及歐美的人民普選制度=台灣民族文化,跟中國的中華民族文化不一樣;美國人很多人是英國移民過去,但美國人不會說自己是英國人,巴西人很多是葡萄牙移民過去,但巴西人不會說自己是葡萄牙人 | 0 | 2025-10-29 04:31:31 | |
| 98 | @williamf1428 | 仅仅是全面对台封锁,台湾就被耗死!受苦的是台湾老百姓。攻台方式绝不会按兵推来! | 0 | 2025-10-29 04:17:32 | |
| 99 | @gangwu2636 | 被干扰了 | 0 | 2025-10-29 04:16:28 | |
| 100 | @ChenFamily436 | 真是大笑话!什么CSIS,这种兵推简直是弱智。陈文茜、赵少康之流心里一直企盼美国爹会来救 | 3 | 2025-10-29 04:09:40 | |
| 101 | @tianyubai-o6t | 大姐今天讲的很准确 | 1 | 2025-10-29 03:47:48 | |
| 102 | @liangjack5388 | 中美攤牌時間越來越近了,台灣不迴歸,肯定會站在中國對立面的。台灣,要麽迴歸中國一起打美國,要麽跟著美國打中國,站不了中間😂😂 | 0 | 2025-10-29 03:46:17 | |
| 103 | @cgJiang53 | 希望台灣像1972年的沖繩那樣早日復歸祖國日本、才能擺脫中國人無恥的糾纏。 | 0 | 2025-10-29 03:45:32 | |
| 104 | @KingDog-r5y | 家门口打常规战争我们谁都不怕,核战争谁都不敢打,哪来的全球战争?怪习近平?咋他妈不怪赖清德呢。我们的敌人是台独分裂分子,不是台湾人民,你们这些媒体人政客怎么老想把台湾人绑上台独战车呢?这是王八蛋行为! | 0 | 2025-10-29 03:36:30 | |
| 105 | @xyw9101 | 太对了阿姨,打过来你去一线。不然在这扣别人帽子干嘛你到时候跑到美国了别人被你鼓动送死吗?两岸的军事差距太大,一旦真武统了,那必然最后是谈判或者整个国军被歼灭。 | 3 | 2025-10-29 03:26:05 | |
| 106 | @seabig2353 | 老蓝女的认知错得可怕! | 0 | 2025-10-29 03:11:30 | |
| 107 | @paulsylu | 你太膚淺! 太沒想像力! | 1 | 2025-10-29 03:00:26 | |
| 108 | @蔡秀美-o6d4j | 不要被台灣人玩死 | 0 | 2025-10-29 02:45:26 | |
| 109 | @蔡秀美-o6d4j | 政黨都是我家的,要統一很難,台灣人不會聽話的 | 0 | 2025-10-29 02:45:12 | |
| 110 | @蔡秀美-o6d4j | 我開始封鎖經濟看你們多會打仗戰爭 | 0 | 2025-10-29 02:44:34 | |
| 111 | @DowneyRobert-t4t | 武統變和統,有趣的轉變(到底是溫水煮青蛙,還是狼來了,戲台上,還有得演勒),不過~對於老共網軍來說,你們賺錢還真輕鬆(錢多事少離家近) | 0 | 2025-10-29 02:12:14 | |
| 112 | @RID456 | 为什么还这么愚蠢,统一就是这两年的事情了。大陆的民意已经按不住了,都已经动员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武统。现在牌都在中共手里。 | 2 | 2025-10-29 02:11:07 | |
| 113 | @limaren6529 | 希望你活到和平统一,千万别死 | 0 | 2025-10-29 02:08:34 | |
| 114 | @金龍白-d1d | 耳食之談,瓦釜雷鳴!耳輕無智,無知惡心! | 0 | 2025-10-29 01:53:00 | |
| 115 | @ytfanfan | 文茜姐祝你开开心心!很喜欢你对生命的正面精神 | 6 | 2025-10-29 01:44:09 | |
| 116 | @seny2643 | 翻牆來這邊留言的韭菜們請你們先推翻共產黨建立自由民主的中國再來跟我們說統一吧! 中國今天的一切並不是共產黨恩賜給你們的, 你們還沒意識到你們所有一切, 包括你們的器官都屬於趙家人, 中國國內有多少不公不義的事情, 你們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 別傻傻的被共產黨利用民族主義牽著你的鼻子走. | 0 | 2025-10-29 01:42:45 | |
| 117 | @haifeijin2842 | 主播把自己看的太大了,梧桐就是与全世界为敌?要笑死人了。如果你以为的世界那么爱你,为什么和中国建交了?哦,因为他们为了自己利益,所以,世界和你有什么关系?你的真爱美国?你的QJ父亲日本?世界就是这样的,弱肉强食,最后都要抱团取暖,不要期待世界,你个人可以以死反抗,你一说世界就惹人笑话。 | 0 | 2025-10-29 01:42:16 | |
| 118 | @yuchz9718 | 沒錢了打什麼仗? 當初日本全亞洲到處搜刮了一陣子才發動侵略的...下場還不是慘。 現在打仗更貴了,而且一打等於世界末日,打個毛! | 0 | 2025-10-29 01:40:37 | |
| 119 | @RichardChao-n6b | 這是偽民主主義和民族主義的戰爭!中華民族的制度一定可以打敗西方偽自由主義的霸權! | 0 | 2025-10-29 01:35:22 | |
| 120 | @李婷儀 | 支持和統 | 0 | 2025-10-29 01:28:49 | |
| 121 | @condoissues1957 | 我是香港人, 我們在香港很好,你們有很多台灣人在長居我們香港和澳門呢, 你們台灣的選擇, 應該是自治省吧, 一國三制不很好嗎?你們台灣的政客是想自找死路嗎,還是像我們港澳一樣過安樂日子?這有什麼難選的呢?問問住在港澳的台灣人願意回台灣不? 都不願意的, 他們很多都想跟港澳人結婚辦居留, 如果統一了, 你們台灣人來港澳居住工作, 就不用去找人結婚了。。。。生路是人行出來的, 死路則是自找的。 | 4 | 2025-10-29 01:23:14 | |
| 122 | @MTBUsefulClips | 何謂扶植?何謂選擇?不要淪為一談吧! | 0 | 2025-10-29 01:08:05 | |
| 123 | @布萊恩-u1v | 只要能噁心中共,怎樣都爽,科科 | 0 | 2025-10-29 01:05:01 | |
| 124 | @张伟-b5d | 怎么可能有2300万人都同意的方案呢 | 2 | 2025-10-29 01:04:25 | |
| 125 | @张伟-b5d | 要是我是台湾既得利益者,自私一点我要唱反调。 而且我是无政府主义。 可是在战争与和平之间, 在美国和中国之间, 我坚定的选择后者。 | 0 | 2025-10-29 01:02:01 | |
| 126 | @jamesg5054 | 时不时蹦英文单词,亲美派的高级感? | 0 | 2025-10-29 00:58:29 | |
| 127 | @paktowong6354 | 日本参战,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好!好!好!国仇家恨一起报! | 0 | 2025-10-29 00:54:32 | |
| 128 | @VikingAge | 感谢文莤的节目,辛苦了,注意好好休息! | 9 | 2025-10-29 00:54:23 | |
| 129 | @taiyang5539 | 第三次世界大战,战场首先肯定在台湾,台湾或许会变成废墟。美日介入他们不会手下留情。 | 0 | 2025-10-29 00:51:09 | |
| 130 | @linlinlin-p7k | 感觉和统有点难,台湾对大陆的仇恨宣传太强了l😮😮😮😮 | 0 | 2025-10-29 00:50:51 | |
| 131 | @Frank699417 | 時代週刊稱這個人為麻煩製造,其實不是哦!不是這樣的哦!你們國民黨戰神已帶領重返你們執政,已經不會有麻煩的,如果萬一此人暴衝,我們英勇的國軍是捍衛憲法的,不會為了違憲的台獨而戰,他們會勇敢的投降,保護全民安全。 | 0 | 2025-10-29 00:50:13 | |
| 132 | @望眺 | 標題麻煩改一改,台灣不會危險,只有台毒才危險!解放台灣後,兩岸會更好,世界才會更和平 | 26 | 2025-10-29 00:43:24 | |
| 133 | @望眺 | 自己島上的兵都不照顧,難怪逃兵閃兵一堆,誰要為妳們這群妖怪送命?可笑至極😂😂😂😂 | 1 | 2025-10-29 00:42:13 | |
| 134 | @望眺 | 還世界大戰呢!典型壞透了的台島蠢貨,自己祖先哪裡來搞不清楚,還要拉外國一起死,呵呵,只有在夢裡才有的情節😂😂,解放後一覺醒來,還繼續聽妳吹牛 | 1 | 2025-10-29 00:41:15 | |
| 135 | @姜尚源 | 你要清楚台湾在别人眼里只是遏制大陆的工具,人家关注你只是因为你有价值,等你没有一点利用价值谁会牺牲自己的利益来帮你,何况目前不仅别国就连自己的执政党都在搬空台湾,现在中共不仅只有俩条路,还有一条就是希望台湾越来越沉沦,这样的台湾比起其他方式都更好统一,也是代价最小的方式吧 | 6 | 2025-10-29 00:34:00 | |
| 136 | @XXXXX-f3o | 穿得什么鬼 | 0 | 2025-10-29 00:31:00 | |
| 137 | @neolin46 | 支持台灣2300萬人一起上戰場和解放軍拼個你死我活,到時候我會開著油管看直播😂 | 0 | 2025-10-29 00:27:35 | |
| 138 | @auroragenesis-j5t | 😅主持人,我做个假设吧。 假设台湾是朝鲜那样的极端极权主义皇帝模式,要是有人说什么要统治极权主义的台湾,那就只有用庞大的战争机器用人命去互换了。要是假设台湾是朝鲜一样的拥有核武,那就真的是一场末日战争了,就看双方决定做出怎样的最终计划。根本也就不存在和平渐进式统一的方式。 极权主义模式是只为了少数人利益的反人类自我意识的模式,面对极权主义模式只有比其更极端更极权才能抗衡,😅真的可笑啊。 面对邪恶要么比起更邪恶来应对邪恶,要么也只有人对于自我意识的认知度更明确武力更强大才能抑制邪恶的攻击。 口口声声满嘴正义邪恶,只要能够邪恶的统治其他人,人这种东西立刻就能展现出内在的极端邪恶,不演了😂😂😂人类几千年进化了狗屎粑粑,还是没有脱离建立一个少数人的团体奴役压迫其他人的模式。 这就是这狗屎一样的现代政治现实。😅真可笑 | 0 | 2025-10-29 00:27:04 | |
| 139 | @beinggg1 | 70天,太可笑了,陈文倩赵少康之流就是被美国忽悠瘸了,希望一定一条道走到底。 | 2 | 2025-10-29 00:25:25 | |
| 140 | @陈宇-k5j | 请主席选好预备主席,亲身赴台谈判,谈得拢和统谈不拢被枪杀了武统,这样都有理由历史也有名 | 1 | 2025-10-29 00:24:34 | |
| 141 | @永井樱 | 土包子乡巴佬 | 0 | 2025-10-29 00:23:02 | |
| 142 | @Blake-s8k5i | 唉,真的不希望开战,战争只会带来伤痛和仇恨 | 7 | 2025-10-29 00:19:20 | |
| 143 | @shunlyu4846 | 为啥统一台湾就是与世界为敌……😂逻辑混乱 | 8 | 2025-10-29 00:17:58 | |
| 144 | @谢温-c6s9b | 关我吊事,中国有好几百万的现役军队,几千万的预备役。打台湾也轮不到我去前线,而且战场又不在中国,随意。 | 0 | 2025-10-29 00:17:36 | |
| 145 | @来自古城 | 晚几天做这个节目,可能更客观,看看摔的飞机吧。 | 0 | 2025-10-29 00:14:56 | |
| 146 | @俊傑陳-i7j | 打軍政是戰爭,打水庫等,戰爭罪。 | 0 | 2025-10-29 00:12:42 | |
| 147 | @gaoyueguangshi2833 | 陈小姐,感觉你跟赵是一丘之貉,不值一驳,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郑丽文,她的两岸政策有什么不对的吗?郑丽文一定会为台湾和大陆的共荣,对中华民族的繁荣进步做出贡献,历史也会记住她,我相信她说的,站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她会是那个做出正确决定的人。 | 28 | 2025-10-29 00:11:10 | |
| 148 | @Weehome-t3n | 郑丽文回电致谢习进平并表示,海峡两岸于1992年达成"各自以口头方式表达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共识"......这不是中国国民党坚持的一中各表吗,这是事实,整个节目团队包括文茜姐都没做好功课!!!身为出生在海外和关心两岸和平的海外华人,我只能说整个TVBS台从赵少康到陈文茜还没有放下之前的国民党主席的选举,可悲..... | 4 | 2025-10-29 00:10:41 | |
| 149 | @auroragenesis-j5t | 说个实在话,如果台湾不是民主政治模式,台湾是一党专治和朝鲜一模一样的模式,哪怕是以美国的军事力量想要强制进行统一,硬啃极权主义皇帝模式的朝鲜都会服从极大的代价,最后只会得到一个满地人员死伤一地废墟还充满仇恨敌视的岛。 在台湾是一个允许不同政治态度多党派不同政客的现实状况下,我觉得台湾将是一个在政客们以及各路媒体人面对武力攻击胁迫以及利益输入诱导的双重压力下,最后逐渐侵蚀台湾人对于被统一的态度,即使有台湾人不接受被统一。要知道现在的媒体控制法律制定都可以压制个人态度。 😅我倒是借着台海问题,看清楚为什么会出现极权主义模式的再度兴起,因为人民只是沙必工具人的模式实在是太好用了政客可以为所欲为的以牺牲人民的个人利益以及性命的方式达成政客的目标,😂😅😅😅政客的利益团体们也能因此获利,并且吹嘘一切是为了伟大的共同目标,即使只是政客和利益集团他们的目标。😂😅😅😅 | 0 | 2025-10-29 00:10:12 | |
| 150 | @来自古城 | 陈女士无奈的无法排解的小民哀伤。 | 2 | 2025-10-29 00:07:22 | |
| 151 | @Kevin林 | 继续等待,当台湾人的脑袋受课纲洗脑成不是中国人时,到时候要统一更难,现在台湾三十岁以上的人还有受到中国认同的教育课纲,三十岁以下和二十几岁十几岁的台湾年轻人几乎不认同中国人身份,这是发至内心的不认同,要等到美国衰弱再去统一,想多了,其实真正影响统一时间的就是那个台湾课纲,要是之前的课纲,大陆可以慢慢等,确实时间是站在大陆这边。 | 0 | 2025-10-29 00:05:35 | |
| 152 | @Tau7z | 武统就是了 留岛不留人 | 0 | 2025-10-29 00:04:59 | |
| 153 | @jianhuang1219 | 统一是目标,和平是手段。 | 0 | 2025-10-29 00:04:15 | |
| 154 | @minggangfu365 | 和平统一有100种方法100种结果,武力统一只有一种一种结果。台湾却在讨论梧桐!真实感觉到台湾智力的低下 | 2 | 2025-10-29 00:00:01 | |
| 155 | @chenmiss | 請問一下台獨到底有什麼法理,整天覺得中共侵略,喊什麼都是要看當下的情況是什麼 | 2 | 2025-10-28 23:57:29 | |
| 156 | @thomassun1165 | 真好笑 | 0 | 2025-10-28 23:57:28 | |
| 157 | @amykevin3469 | 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在祖國統一,你們這代享受過台灣成長時代,政治在你們這代手上假藉民主一直把持,但是卻不能替台灣守成進步到像北歐已開發國家,卻淪落到第三世界般的貧富懸殊貪腐政權,還是好好統一讓祖國治理建設。 | 2 | 2025-10-28 23:57:19 | |
| 158 | @auroragenesis-j5t | 台湾会被和平统一的原因来自于台湾的民主政治模式允许有不同台海政治态度,如果台湾是极权主义皇帝的模式(假设台湾就是朝鲜模式),极权主义皇帝必然胁迫以及命令台湾人为了皇帝战斗到最后一个人。 这也是民主政治在面对极权主义模式的无可回避的缺陷,台湾的任何一个政客或是新闻媒体人总能利用民主政治找到一个不触犯台湾法律的灰色地带,表面表达不接受被对岸统治,“实际上目的”和现在的香港政客一样接受长期的利益输入。 总不能对每一个台湾政客以及媒体人进行AI测谎看看是不是已经被长期利益输入腐蚀了吧😂民主政治模式本身就保障政客的隐私,没有确凿现实证据是不允许进行调查的,而统一后的利益交换合同又不可能被主动公开😂谁也不会蠢到签署合同吧😂 | 0 | 2025-10-28 23:53:37 | |
| 159 | @eddychang8745 | 台灣要和平統一的其實越來越多..只是百姓怕被貼標籤,不願表達而已.. | 22 | 2025-10-28 23:51:30 | |
| 160 | @pczg42 | 一点不客观,我不是为习近平说话,习近平主观上并不急,统一台湾不是为了他的历史地位!而且台湾的问题,台湾往独的小动作不断,台湾人不承认是中国人比例几十年大幅上升,习近平和共产党被逼的,如果他不做就永远没法统一,如果不现在做以后做的抵抗力量越来越大,伤亡也越大,共产党虽然独裁讨厌,但是领导层现在要统一只能说他们有慈悲心,不想双方伤亡太大 | 1 | 2025-10-28 23:51:26 | |
| 161 | @华龙-s1j | 如果两岸开放党禁,用普选制来和平统一,是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 | 0 | 2025-10-28 23:48:27 | |
| 162 | @牧粟_Musu | 正如像文倩一样的其他台湾人,过分高估了台湾在全世界的重要性。事实上不出三年,为了讨好中国,美国会将牵着着台独分子的狗绳子亲手交到中国手中。 | 0 | 2025-10-28 23:46:20 | |
| 163 | @EagleEyes-space | 开打吧,在中国不想活了 | 0 | 2025-10-28 23:43:54 | |
| 164 | @tiffasafrose | 你跟赵少康赶紧闭眼撒手吧!看不到美国爸爸再次伟大,又要看着被统,多难受😂 | 0 | 2025-10-28 23:43:15 | |
| 165 | @auroragenesis-j5t | ❤❤❤❤❤主持人讲得很清晰了,国民党党内以及现在的主席对于台海关系底线的变化明显。(国民党能够选择郑麗文成为主席不是恰巧,是受到了国民党内人的支持胜过了期望维持台海现状的郝龙斌。)我不是说台湾的国民党现在已经被控制了,而是说现在的台湾政客或是媒体人以及被利益影响,即使不是直接输入的金钱利益影响,直接输入金钱太容易被发现,长期的对台湾政客或媒体人的利益许诺才是最容易影响台湾内部对于“被统一的态度的。” 个人看法,现在就是完全掌握并确保着武力统一的成功率的情况下,不断的借由武力压迫胁迫以及利益输入台湾政客以及媒体人的方式,从台湾上面有名望声望的人至下的影响台湾民众的选择认可被统一统治的方式,实现和平统一台湾岛的方式。 其实即使军队上层官员反腐也好或是其他变化也好,都不影响集权皇帝下令武力解决的可能性,和平统一渐进性始终是不断进展的统治计划,毕竟即使武力解决了也还是要进行统治人心的行为。 其实说再多,都不如看看香港人是怎么被控制言行的全过程,就能了解台湾人将会面对的统一后的控制模式。 | 3 | 2025-10-28 23:42:53 | |
| 166 | @hhyy5971 | 台灣不應該等到失去優勢時再和大陸談,因為那時只剩下聽從了 | 3 | 2025-10-28 23:36:30 | |
| 167 | @咕噜木-j2b | 攻打台湾,取消一国两制,书同文,统一教育。 | 0 | 2025-10-28 23:34:04 | |
| 168 | @WhoStoleMySleep | 如果绝大多数都反对“和平统一”,那么事情就容易多了 | 0 | 2025-10-28 23:32:57 | |
| 169 | @wilsonluo8622 | 只要中華民國發展核武, 情況也許不同! 但連核電都不要了,談啥核武? | 0 | 2025-10-28 23:31:12 | |
| 170 | @leigao3452 | 我也想说 老都老了 多做善事积阴德不好吗? | 4 | 2025-10-28 23:29:31 | |
| 171 | @lbafrica | 大陆不是在准备对台湾的战争,是在准备美日印菲台的联合战争!大国崛起需要一场立威之战,这已经是国际共识 | 0 | 2025-10-28 23:27:05 | |
| 172 | @nelsonli6287 | 鬼扯!梦想昧、倭等法西斯,以中国统一为藉口,倾巢而出来霸凌中国? 那就大家一起同归于尽吧! | 0 | 2025-10-28 23:24:06 | |
| 173 | @Hw2Jimi | 英偉達 在台灣設 總部 是和統指標 | 5 | 2025-10-28 23:21:40 | |
| 174 | @antxiao | 只会鼓动,聒噪。请把眼光放远点看吧。如果把时间线放长到20年30年。你们这些人都作古了。能改变大陆收复台湾的决心吗?给不出解决方案。就让别人给你解决方案。你也是民进党早期创党的人。你心里的台独心改变了?别把别人家的子孙后代当炮灰。来圆满你这种西方文化教育下的所谓民主。 | 2 | 2025-10-28 23:21:20 | |
| 175 | @raymondcyq | 现在还有几个台巴子认为自己是中国人?所以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不存在了,只剩武统了 | 0 | 2025-10-28 23:20:17 | |
| 176 | @slabchan7310 | 要是台湾统一了,估计中国的地域歧视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 0 | 2025-10-28 23:19:37 | |
| 177 | @hualuefu6350 | 日本有事 美国冇事 | 0 | 2025-10-28 23:15:35 | |
| 178 | @raymondcyq | 就看台巴子怎么选 | 0 | 2025-10-28 23:15:31 | |
| 179 | @wilsonluo8622 | 共產黨一定計畫消滅中華民國, 只要中華民國存在,共產黨永遠覺得自己不夠正統代表中國, 永遠都覺得中華大地上, 怎能有自由民主而危及共產獨裁政權呢? | 0 | 2025-10-28 23:14:53 | |
| 180 | @李小薇-x4n | 文茜是否有去看中醫? | 0 | 2025-10-28 23:13:30 | |
| 181 | @hualuefu6350 | 美国对任何问题都是一门交易 | 0 | 2025-10-28 23:11:07 | |
| 182 | @hualuefu6350 | 政客 草包 | 0 | 2025-10-28 23:07:31 | |
| 183 | @虎哥-n2v | 台湾是中国领土,台湾人不是中国人,台湾人侵占了中国领土。必须彻底消灭侵略者,把侵略者赶出中国台湾。 | 0 | 2025-10-28 23:07:05 | |
| 184 | @油條炸過頭 | 中共要武統或和統的決定權在2300萬台灣人手裡,無論台灣人最終決定如何,統一是唯一一條路。 | 4 | 2025-10-28 23:06:29 | |
| 185 | @hualuefu6350 | 农村包围城市 | 0 | 2025-10-28 23:04:58 | |
| 186 | @vincentzhi235 | 骚康就是华毒精美 | 0 | 2025-10-28 23:04:46 | |
| 187 | @阮永军 | 以前認為只有民進黨這樣子,原來趙少康之類的,陳文茜也是在販賣芒果乾,哈哈哈,早晚要統一,何不接受現實 | 11 | 2025-10-28 23:03:47 | |
| 188 | @DamaZhong | 呼应趙的中共介选说,可以重新拍一套0日攻击了,陈文茜总总导演 | 0 | 2025-10-28 23:03:03 | |
| 189 | @hualuefu6350 | 历史定位 | 0 | 2025-10-28 22:56:05 | |
| 190 | @DR.Don1899 | 14億人,在中國的門口,擁有全球最強大的製造能力,我覺得PLA不可能輸 | 2 | 2025-10-28 22:55:25 | |
| 191 | @joannelin7220 | 要选那种方式,取决于你们自己,看你相当乌克兰还是台湾省 | 3 | 2025-10-28 22:52:19 | |
| 192 | @henhouse2341 | 侵略拉 統一勒 | 0 | 2025-10-28 22:51:54 | |
| 193 | @rasionwang4150 | 这期好有针对性,目标指向谁不言自明。 | 0 | 2025-10-28 22:49:54 | |
| 194 | @sujin6750 | 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台湾如同加沙一样的悲剧。🤧如果没有和统。🤧 | 0 | 2025-10-28 22:42:43 | |
| 195 | @俞思慧-g6n | 死也死要还要扇动台独🈚️,语 | 0 | 2025-10-28 22:41:44 | |
| 196 | @yannnnkhannn | 总得有一个结局的。 台独死也要独,大陆死也要統一。那就成了你死我活的斗争了。看谁能胜出! | 0 | 2025-10-28 22:39:20 | |
| 197 | @alanzhang8602 | 根本不会到战争阶段,武统是底线,现在请大家帮忙想想美股和台独,如果是美国人会怎么选,这次的美股是靠Ai推动的,而现在的Ai发展,五年内主导权握在中国稀土上,而美国人的资产都被帮在美股上,请问美国人是选择美股还是选择牺牲台独。所以现阶段不用讨论战争,根本到不了那一步。不要吓台湾老百姓,现在只是让台湾老百姓不要相信台独,只要不台独,你们爱怎么折腾目前大陆没兴趣。 | 2 | 2025-10-28 22:33:48 | |
| 198 | @之之淘 | 没啥好讨论的,能谈就谈,不谈就打到你谈 | 0 | 2025-10-28 22:32:11 | |
| 199 | @yuanwang9442 | 陈文茜很可笑,居然引用2022年的兵推来说事,难道你不知道现在是2025年了吗?你不看93大阅兵吗?还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里,真是可悲!现在武统都不用70小时就结束了,你还以为会70天吗?希望你保重身体,在实现统一时你还能亲眼目睹! | 9 | 2025-10-28 22:30:01 | |
| 200 | @dennisdeutsch1799 | 陈大娘,我真的不忍心贬低你,看看兰德智库的报告吧,不可能有下一场美军必败的战争,美军也不会蠢到什么都看不懂,自我找死。你看不懂是因为年老多病,我同情你。 | 0 | 2025-10-28 22:29:42 | |
| 201 | @CC-tu5yy | 老人家愚昏了五統是前兆 像普釘一樣老番顛 | 0 | 2025-10-28 22:29:10 | |
| 202 | @許績威 | 其實很簡單的!慢慢等個一百年再看看吧!到時候台灣少子化只剩幾百萬人就會來求中國統一了!😆 | 1 | 2025-10-28 22:27:52 | |
| 203 | @timinghourglass58 | 谈什么谈,打下来更有利!!! | 0 | 2025-10-28 22:26:18 | |
| 204 | @zist95 | 台灣老一輩知識分子就是太相信西方價值,信到對俄烏戰爭西方主要媒體噁心的資訊操作視若罔聞,
雖說那年代的人都是這樣,也不怪他, 兩岸最大的問題當然是台獨, 大陸一直都在等,因為他相信等久了就是他的, 問題是現在台灣這邊,台獨發展太過頭,扭曲歷史太過離譜, 到現在台灣很大一部分人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 這就改變了之前海峽兩岸雙方默認的兩岸發展預期途徑,也觸碰到大陸的最後底線, 既然台獨已經改變兩岸發展預期途徑, 那麼大陸要用實力來解決台灣問題又有什麼不對呢? | 1 | 2025-10-28 22:25:04 | |
| 205 | @ez3422 | 除了鹦鹉学舌,节目确实没什么亮点。 陈女士还是好好休息,养好身体,静候统一台湾之日的到来! | 0 | 2025-10-28 22:24:35 | |
| 206 | @劉爭騏 | 戰爭只有掌權者跟利益集團有關係啦跟底層人無關西生活都要吃不飽了那有能力管戰爭,一個國家要成立還不是要先有我才有家才有國,有國家沒百姓人民也是個空殼國家 | 1 | 2025-10-28 22:24:09 | |
| 207 | @US-yes | 思考:如果中華人民共和國治理台灣,台灣會變什麼樣子?科技、工業、道路、橋樑、房屋、碼頭、綠化、扶貧、共同富裕、各種智能科技和各種比台灣便宜3-10倍的好產品,這些人權體驗,台灣人都可以體驗到了。人權缺水、人權缺電、缺蛋...?根本不可能。為什麼?因為中國大陸政府認真負責實幹,一切資源都為人民做好充足準備了,還要你被逼上街頭去抗議嗎?這才是把人民當主人去服務。而台灣財閥派系呢?表演、造謠、甩锅 | 0 | 2025-10-28 22:22:18 | |
| 208 | @leo1980x-om9jd | 台湾可以主动提要求,让香港和澳门归台湾管辖,建立统一的台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保留军队,实行内阁制选举,禁止独立党派参政,开放共产党参选,领导人上任必须签署非独承诺书。 | 0 | 2025-10-28 22:21:38 | |
| 209 | @louiscao2000 | 即使是武统,也不可能是世界大战,您太看得起台湾的地位了…… | 9 | 2025-10-28 22:14:58 | |
| 210 | @wchiang1858 | 習近平只要宣佈接管台灣後ㄧ定執行如大陸般的房住不炒及放棄火力發電及亂七八糟的綠電政策。其效果大概就勝過搞ㄧ大堆心戰文宣。 | 0 | 2025-10-28 22:10:59 | |
| 211 | @kruan2661 | 川普: 台湾不是不可以卖,只是要卖个好价钱🎉 | 0 | 2025-10-28 22:09:00 | |
| 212 | @aijunli-q9p | 李敖几十年前的睪丸论,比你们这帮道德自由派有远见和水平多了。 | 0 | 2025-10-28 22:06:50 | |
| 213 | @dahama800 | 😂99.9%都是投诚 | 1 | 2025-10-28 21:58:24 | |
| 214 | @marzelmed14 | 李敖是真有先見之明,很早就指出民進黨這幫人的台獨都是玩假的。其實民進黨的三大策略也很清晰的告訴你,他們不會為了台獨而戰。 1、台獨反中,目的是獲取廉價而狂熱的民粹選民的選票,配合媒體洗腦更多民眾,鞏固自身長期統治。 2、綠能光電和廢核,主要是為自己綠友友們開闢新的產業,便於貪腐瓜分國家資金。 3、廢死,主要是為了降低整個法律體系的刑罰力度,確保即使民進黨官員貪腐被揭發還可以保障其只被從輕處罰甚至不罰。 簡單説,民進黨希望可以長期統治,因為長期執政才能保障長期貪污,而且自己人貪污還要合法化、輕罪化。 | 78 | 2025-10-28 21:57:18 | |
| 215 | @ningcc8464 | 兵推太樂觀!軍人素質是關鍵 兵強馬壯只有募兵比較能達成!日本出兵 俄羅斯 北韓也可能出兵 那台灣能撐多久 避戰吧!增強實力 不去挑釁! | 0 | 2025-10-28 21:54:51 | |
| 216 | @pingwei-i6g | 统一的时间由大陆决定,统一的方式由台湾决定。我们大陆的想法非常简单,两岸必须统一。和统的前景是悲观的,台湾的命就是鸟克兰的命。😂 | 1 | 2025-10-28 21:53:45 | |
| 217 | @ginalliang | 文茜姐,去看一下藍德智庫的報告吧!!! | 6 | 2025-10-28 21:53:11 | |
| 218 | @林大吉-h6u | 都到了這個時候了,還提「和統」?是畏戰,怯戰吧? | 1 | 2025-10-28 21:48:44 | |
| 219 | @MIYOKO-hx9yf | 不願意統一的台灣省人、可以移民到其它國家呀、現在想走的人趕抉走、等到統一的號角吹響、臺灣海峽被封鎖、就難了、、。 | 2 | 2025-10-28 21:48:25 | |
| 220 | @brucechow1588 | 统一后陈文茜和赵少康这种人一个也不能放走,希望陈姐能撑到那一天 | 5 | 2025-10-28 21:48:13 | |
| 221 | @marzelmed14 | 和平统一的支持者越来越少?陳文茜,你一个十几年没来过大陆,又十几月卧病在床的人,你那点新闻观都是BBC、CNN照搬过来做节目的,实话说你已经失去新闻人内心的敏锐度了,又对中国带有深深的偏见和仇恨,你能做出什么准确的预言呢?过去错了这么多都不认了?李敖要从棺材里爬出来肯定要痛骂你这个当年的他嘴里的小妹妹 | 0 | 2025-10-28 21:47:46 | |
| 222 | @ningcc8464 | 是 面對大國 只有二條路 和平被統 武統 但台灣人民只想維持現狀 這種慢慢脫離統一的方向 又不是大國可以接受 怎麼辦呢? 時間解決一切 美國站大陸那邊時 就是統一的時間到來 因為連防衛能力都沒有了 | 14 | 2025-10-28 21:46:53 | |
| 223 | @brucechow1588 | 陈文茜这反大陆脑是越来越萎缩了吗?还全球战争,俄乌都打成这样了,也没见欧美哪个国家直接上,台湾是中国内政,别人干涉不符合道义,其次拳头大陆可比俄罗斯大多了,欧美想干涉也得好好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 11 | 2025-10-28 21:45:56 | |
| 224 | @cfhung8888 | 都快26年了還在用22年的西方觀點,西方觀點其根本都是見不得中國崛起 | 7 | 2025-10-28 21:45:44 | |
| 225 | @张君宝-i1h | 我看你还是歇歇吧,这么大年纪了,也翻不起什么风浪了,明知道结局已经注定,为了点点个人利益,非要被钉到历史的耻辱柱上,告诉你,日本敢出兵,一定把日本彻底灭国,你以及你背后的力量,都会被清算的,美国敢出兵就是核武大战,你问他敢不敢。 | 0 | 2025-10-28 21:45:19 | |
| 226 | @王彪-x7j | 100%支持武统啊。 | 0 | 2025-10-28 21:40:48 | |
| 227 | @张君宝-i1h | 就是你这种人,让我觉得必须武统,总是利用大陆的善良,竭尽所能的占尽大陆便宜,中国当然要统一,跟什么习近平没什么关系,无论从任何角度,都不能让台湾独立,也绝对不会一直保持所谓的现状,有香港先例,一国两制方案是最好的解方,如果你不喜欢大陆的制度,即使武统之后,也还是可以一国两制。但是像你们这种当权派想要以破坏两岸关系威胁大陆不敢武统,那你是大错特错 | 10 | 2025-10-28 21:39:37 | |
| 228 | @MIYOKO-hx9yf | 早日實現祖國統一、為兩岸人民造福。 | 4 | 2025-10-28 21:38:29 | |
| 229 | @weifengguo8443 | 这评论也是没谁了,难怪老戴着墨镜看东西😂😂😂 | 5 | 2025-10-28 21:37:57 | |
| 230 | @pipi-m3p | 大陆经济和自身稳定比什么都重要 和平统一就一个说法。大陆经济发展还是首要任务 被打怕了。台湾处于中间好好的苟着活不好么。 大陆的气氛根本就不提台湾。台湾各个媒体民众,天天把统一挂嘴上,这就是你们把民进党的压制整疯了么 | 1 | 2025-10-28 21:30:47 | |
| 231 | @rejuvenationABC | 川普對台灣的搶劫壓榨
使台灣人由親美 轉向中國和平統一的選項 | 3 | 2025-10-28 21:28:50 | |
| 232 | @pipi-m3p | 美国说什么时候统一你们就信 我就大陆根本不着急 台湾为什么自己恐吓自己 | 0 | 2025-10-28 21:28:22 | |
| 233 | @白开水-n2v | 台湾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搞不懂主人与狗的关系。美日凭什么为了一条自备干粮的看门狗,牺牲数万军人的生命?台湾人就会自嗨,天天向主人宣传自己如何重要. 乌克兰的下场看不明白吗?泽伦斯基把乌克兰地下资源都送给美国了,还是被川大爷一脚踢出白宫。。。。。。哪怕你有一点点军事常识,都知道美军在台海战败是100%确定的。没有任何如果。。。。。。。中美经济战打了8年了,中国似乎越战越勇,川普败像已显。稀土卡住欧美的脖子,任何制裁,加税对中国都不起作用。中国老百姓的意志,不是美国大豆农民可以比的。川普还想要2026中期选举,就要向中国低头。。。。。SWIFT牌,美国连讲都不敢讲,因为它可以打垮美元体系。只要美国威胁要使用,中国立刻宣布与一百多个国家经贸使用人民币。包括美国与华贸易,也必须用人民币。。。石油,粮食,矿石等大宗商品,会大量使用人民币。俄罗斯,中亚,东盟,非盟,海湾六国,拉美,。。不得不使用人民币。 | 9 | 2025-10-28 21:23:54 | |
| 234 | @jinqiwang7935 | 希望和平一统。如果台湾朋友高估美国,低估大陆,那么,结果肯定不会是文茜所说的70天,最多10分之1。但愿中华民族统一不要走到这一步。 | 19 | 2025-10-28 21:21:43 | |
| 235 | @twcybercitizen2867 | 陳文茜和趙少康一樣,到現在都還在繼續抹紅鄭麗文! 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啊!在野的國民黨能有多大的影響力? 習近平推動統一還需要在野的國民黨當「著力點」? 回頭勸誡Taiwan’s Reckless Leader 比較實在吧! | 2 | 2025-10-28 21:20:52 | |
| 236 | @mayonaise1023 | 歸功於民進黨當統一加速師 | 17 | 2025-10-28 21:19:51 | |
| 237 | @wanggangwanggang | 天天说好像很期盼一样 | 0 | 2025-10-28 21:18:49 | |
| 238 | @立英洪-v5n | 支持和平統一的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多人站出來喊話 | 24 | 2025-10-28 21:17:16 | |
| 239 | @jihweiwu | 陳文茜是趙少康派的論點,該退休了,台灣被你們這些老人家玩到掛。 | 5 | 2025-10-28 21:16:35 | |
| 240 | @黄成林黄-h4l | 台湾问题中美夹缝中求生存,千万不要幻想美国,乌克兰已经是活生生的例子,千万也不要逼迫大陆出手 | 3 | 2025-10-28 21:12:59 | |
| 241 | @mobewu551 | 根本沒把俄洛斯跟北韓加進來 美國根本打不動.........中共軍演三核武巨頭站一起你是瞎了嗎... | 4 | 2025-10-28 21:08:28 | |
| 242 | @张良-k8g | 陈文茜睡不着的时候想想李敖对你说的话 | 5 | 2025-10-28 21:02:41 | |
| 243 | @chichenglo | 文茜姐的世界報導都很有深度,但是唯獨對於中國武統台灣我是站在不認同的立場。主要原因是中國有必要急著武統台灣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只有台灣宣布獨立,否則現在中國主要競爭對手是美國,它不可能讓自己國家陷入戰爭泥濘裡面。所以與其在爭論(或是擔心)中國武統,最要擔心是美國的操作。兩岸開打最大獲利者是美國。既得利益是誰,誰就會拱這場戰爭。 | 8 | 2025-10-28 21:00:41 | |
| 244 | @zxfan8722 | 美国所谓兵推用的都是中国过时的推理数据而且还只敢上一个军区,还幻想靠B21跟潜艇呢,当10几20年前啊,美日参战只有一个结果,美国势力彻底退出亚太,韩国灭国,朝鲜统一,日本被重新进行二战清算 | 0 | 2025-10-28 21:00:17 | |
| 245 | @angelnimi2396 | 5:17 她把岛内追求和平的人,描述成叛徒,说中共养着他们。我一直知道陈文倩是偏绿的,可是我没想到她的骨子里头的思想原来这么极端 | 0 | 2025-10-28 20:50:04 | |
| 246 | @aloneshinwei | 兩岸發生戰爭!會牽動美日只要日本參加!中國對戰爭的興奮度!熱衷度就會翻倍翻倍的成長!可能也就地球再見了🙄🙄🙄 | 0 | 2025-10-28 20:47:06 | |
| 247 | @enyuwu9117 | 和統還有兩制 武統就沒有談的條件 只能任人宰割 看看俄羅斯為什麼一直不接受烏克蘭的條件 因為戰爭消耗的人力物力已經讓俄羅斯沒有理由讓步 同理大陸武統了 台灣提任何條件都是無法被接納的 | 25 | 2025-10-28 20:45:11 | |
| 248 | @穴澤玲子-x7d | 七嘴八舌有什么意义呢大炮一响,全都是哑吧 | 6 | 2025-10-28 20:43:43 | |
| 249 | @章林林 | 现在是2025年了;93阅兵展示的实力;美国根本不敢动 | 2 | 2025-10-28 20:42:12 | |
| 250 | @Daniel_glen | 戰爭前兆 !美國說撤僑 就代表戰爭來了! | 36 | 2025-10-28 20:36:25 | |
| 251 | @穴澤玲子-x7d | 习进平不是留名而是国家統一的使命 | 16 | 2025-10-28 20:35:13 | |
| 252 | @冯林海 | 陈文茜如果只有这种水准太让人失望了 | 29 | 2025-10-28 20:28:45 | |
| 253 | @chmartin-q7y | 你們都老了 老人家不需要上戰場 物危害下一代的發展和生命去開戰 接受統一吧 年青人的未來是台灣的未來 | 45 | 2025-10-28 20:20:39 | |
| 254 | @chris-ux4cr | 我希望尽快解决,如果不能和平解决就武力解决,哪怕付出代价,短期的代价总比长期代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中共在台湾被几十年的黑化教育,想要和平统一暂时不可能。 | 0 | 2025-10-28 20:20:13 | |
| 255 | @章林林 | 如果不是民进党太过激进;必然会以武逼统的局面! | 2 | 2025-10-28 20:16:32 | |
| 256 | @Jinntsai | 格局太大到忽略個人生命關懷 | 0 | 2025-10-31 17:02: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