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事件: 你沒想過的角度! 留言分析

發布時間:2025-11-05 18:30:10
預計下次抓取時間:
  1. 2025-11-05 觀看 2330 按讚 677 留言 112
  2. 2025-11-06 觀看 8990 按讚 1440 留言 272
  3. 2025-11-07 觀看 27601 按讚 2920 留言 572
  4. 2025-11-09 觀看 45552 按讚 4026 留言 796
  5. 2025-11-12 觀看 53554 按讚 4322 留言 860
  6. 2025-11-14 觀看 54298 按讚 4345 留言 863

逐時留言數

逐天留言數

最多留言/回應

排名縮圖人名留言回應總數按讚總數
1@風遁菴夏艷-季節限定19104
2@沈皇毅16714
3@海兴于1561
4@noldoazul066123
5@jaredlee-kk6xo0550
6@昏逃賣亂蛋14521
7@geokyantan49213141
8@麻坡-f7b1342
9@masterchuchannel1341
10@客觀人士0338
11@dylanchen24571230
12@jkc37380330
13@xm896412344
14@陳昭銘-w5e12331
15@coverzonekevin856030311
16@道ChinaR-Vpn2131
17@dear520forever12356
18@卡姆o1234
19@iamsheep1230
20@愺伱螞坮彎瀦塔綠班2132
21@makka-w7q03310
22@ChinaWuHanVirus89641120
23@摯眠2022
24@kurokami7810221
25@emmihongmin74762022
26@范文-r7o1120
27@ma02367002020
28@kurt-7011120
29@粉紅藍白草研究院院長2021
30@郭裕隆-c4p1120
31@hpstar97661123
32@MoMo-fw4dl02240
33@Christobykeller0220
34@CYHsueh1621120
35@SnakiestOak2020
36@YinSernOoi1122
37@angelchian0221
38@䵉癐乄1120
39@bobbylee5461121
40@LiverFritter1120
41@xiuweilee10172020
42@Horchuze11281
43@love711line2021
44@shifacos2021
45@ramiel65171120
46@tw-只是愛抬槓1126
47@換個角度2020
48@牙拜虎咬包02221
49@ZbHY3x7Y1120
50@annihilatetheccp2021

留言文本

排名縮圖人名內文按讚時間
1@a0955116472于朦朧事件燒太大,所以搞黃明志,時間總是那麼巧,而且媒體報導很好笑,都是"疑似""疑似""疑似""疑似""疑似""疑似""疑似"???????????整個問號02025-11-07 19:12:19
2@獨孤罪一看就知道是被設局。 太多不合邏輯的地方02025-11-07 18:57:59
3@Jokaubd中共慣用手法, 先抹黑再消失。毒賭黃更是常用的罪名。12025-11-07 18:52:34
4@風遁菴夏艷-季節限定因為馬來西亞警察所所述,不得不存疑12025-11-07 18:49:00
5@tulutututututu你的中共版本我不信啦,中共还不至于厉害到可以去在大马境内弄死一个人来加害黄渣男。坊间另一个版本更有可能:黄渣渣是龟公,客户是王某,女的做生意时,毒品过嗨挂了,黄渣渣只能负责收拾烂摊子。
目前他只是协助调查谋杀案,不是因为他是杀人凶手而被扣。个人觉得他也没谋杀的动机,最大可能被判的是吸毒拥毒和供毒吧。不会是死刑。顶多2年。
02025-11-07 18:43:07
6@hsiuhsiunglin4605中共絕對是幕後 黑手!而且無所不用其極!不要懷疑02025-11-07 18:17:49
7@熊宝貝以目前無腦媒體的風向,你和黃明志都蓄鬍、留眉、頂大光頭,瞎盲評論員一定會下個猜测「你們理光頭就是怕毛髮被檢驗有無吸毒反應」。(笑死!眉、鬍不能驗嗎?)02025-11-07 18:17:35
8@旱鴨子漁夫我倒是覺得這是中共想要轉移于朦朧案的焦點之一,畢竟土匪的做法嘛,就是粗糙02025-11-07 18:08:54
9@namikoau就是有一個男叫雞
high過頭
醒來的時候發現人掛掉了
02025-11-07 17:48:28
10@drpetercy好騙面,看你分享肯定黃明志的罪行與中共無關!02025-11-07 17:47:07
11@postoyj2705黑素斯讚!👍👍👍👍👍👍02025-11-07 17:45:38
12@黃馨儀-w2m大陸的人民你們好,
凜北川已經當頭領導衝前鋒了,
基本剩下你們大陸14億,不,
看網路莫名失蹤人口案,
你們國家可能不到9億人口,

當凜北川當前鋒,
你們基本要一起,
直接跟進推翻這種制度了,
趁凜北川的力量及勢力當前鋒還在,
這種能量不能斷,

不然平民百姓誰要當前鋒?
基本直接被滅口及消音

這也不是哪個黨好不好,
而是完全沒有底線了,
光于朦朧事件不含之前誇張案子,

你們9億人口全部被封口,
于被當藝術做標本,
拿人民活摘已經夠誇張了,
它們還直接公諸於世,

你們大陸再不全部不到9億的人口,
去推翻這種制度,制裁集體這種人,
基本這個國家未來就難以想象了
這不管科技有多發達

推翻這種不管是黨還是制度,
即使中國不見,
但是人民人類是在的,
不是中國人不見,
是這種不堪真的需要消失,

不然消失的就是人類

2025/11/07/17:42
02025-11-07 17:43:12
13@morries1234這事情其實就是一個男子嫖妓,然後妓女吸毒過量死亡。但是嫖客被栽贓吸毒。02025-11-07 17:41:19
14@封心葬情-x8u好像電影霍元甲裡面龍先生兒子演的角色…😅好好笑22025-11-07 17:40:37
15@䵉癐乄哎哟我操了😭老共也太坏了吧😡😡😡😡😡😡😡😡😡😡😡😡😡😡😡😡😡😡02025-11-07 17:35:10
16@小屁股-l5x拉清單時光…………唉。02025-11-07 17:34:15
17@LiverFritter目前不知道真相,但個人感覺貢匪下了好大一盤棋,因為很多疑點,然後網友引述的來源,都是黑素斯剛才講的那些親共媒體,台灣這邊親共媒體看得出來也是砲口一致,惡意下標,看起來有收到指令,加上本來就沒可信度的妹子爆料,確實很可能黃明志疏忽了,掉入一個扯不清的陷阱。 (註:妹子爆料之所以沒有可信度,有很多因素。他們不是什麼大官或者有權有勢的人,而貢匪最喜歡利用長相好看的人來做大外宣,加上有些妹子本來混的圈子就很龍蛇雜處,所以貢匪找上妹子的時候,只要給錢加上人身安全威脅,即便妹子本來是好人,但因為選擇反抗和妥協的結果落差太大,根本很少妹子可以挺得住,連報案都不敢,只能默默收錢辦事放話。更何況網紅這種圈子,很多妹子的主要優點根本不是人品好,甚至本性就很邪惡,那大概還會很樂於收錢說假話。)02025-11-07 17:06:45
18@itit2447自己製造給中共陷害的機會。怪不得人02025-11-07 17:02:28
19@yulicheng2697完全是我一開始直覺想到的事,但是真的細思極恐,而且如果有一點對馬國的接觸,就會知道,他們是一個有錢有權能使鬼推磨的地方,我有個朋友還曾經說,他們警察的話能信,**都能吃了。02025-11-07 16:49:11
20@坦克人-c3j中共的影響力總是無孔不入!22025-11-07 16:47:58
21@nelsoncorelink刑事案也能扯上意識形態, 垃圾不分國際02025-11-07 16:15:28
22@gonosomebody中共撿到槍~!!02025-11-07 15:51:13
23@sco33ie1我也不相信~有以前就有人會說了...演藝圈沒祕密的!!02025-11-07 15:29:50
24@SenPuruKagami吸毒可能有,但是怎麼染上毒癮就有可能是另外的故事了。02025-11-07 15:28:47
25@陳先生-t2c🤔不過話說回來,天娛傳媒的子公司上海天娱傳媒有限公司,近期,確實到馬來西亞去開設駐點了02025-11-07 15:23:31
26@kevinjames3580我也覺得怪怪的~而且 🔻親中国的 紅色媒體🔻 瘋狂的在洗新聞 🤔12025-11-07 15:21:38
27@排骨饭-z3e邪教已经慢慢渗透文明社会了,当心一点。02025-11-07 15:06:35
28@ponwshu我個人認為馬來西亞政府本來就對黃明志很感冒了,再加上中共也想弄死他,所以兩國政府合作要弄死他真的很簡單02025-11-07 15:03:26
29@odf860191講難聽不要去人會的局,久根本沒事的。好好的跟女友 去做個輕旅行不好嗎?
我只能說活該而已。
02025-11-07 14:40:40
30@dow3388先靜觀其變,是不是於于朦朧另一種手法不得而知02025-11-07 14:38:03
31@user-be9nu5qe6c我來沒證據亂猜一下⋯⋯啊不是⋯⋯給你一個「你沒想過的角度」😂😂😂 果然是黑素屎,為了黑而黑12025-11-07 14:33:26
32@dinoneutral_94274種毒品陽性?我是不相信一口氣用4種毒品人還會沒事12025-11-07 14:03:49
33@zplin8357这他妈都能扯上中国这老外疯了吗?是不是反共人士死了出事了就是中国干的?12025-11-07 13:51:51
34@fox8452反共和挺民進黨的人也從來沒在乎真相過
怎麼現在開始在乎真相了😮
真相還沒出來幹嘛急著說是老共的陰謀
02025-11-07 13:51:31
35@徐杰Xavier早几年我就有个判断,马来西亚会变成一个中共与民主世界的谍战聚集地,将来会越来越多怪案,悬案。12025-11-07 13:49:03
36@donaldtrump6600那個《中國報》是《世華媒體》集團的子公司。
這個集團,本身是有中資背景。它的CEO,還曾經參與中共會議。
02025-11-07 13:40:37
37@Agnes-ux6ms被設局啦 轉移焦點 不然怎麼這麼剛好 出來警察就盤查 警察是劉伯溫喔?02025-11-07 13:32:33
38@邱慶漳藝人為提神吸安非他命是有可能,但....殺人我绝不相信02025-11-07 13:31:32
39@imtanxiao真把自己当人物了你黄明志什么咖位还中共去搞你02025-11-07 13:20:20
40@akirarika77完整說出我內心的想法,但好像不能說太明,
這樣製造這些事的那個深淵國,邪惡技巧會越來越好
02025-11-07 13:12:29
41@antasant目前感覺整個事件發展速度與好像守株待兔狀況 本身就非常不對勁 讓子彈在飛一下 且大馬黑警有所耳聞.大馬想要老黃升天的政客不在少數.這還包含中共的政客!02025-11-07 13:12:12
42@RoTaiwan渣男中的渣男,那是孫文的專有名詞,拋妻棄子孫中山02025-11-07 13:11:20
43@richardyrhsieh你到底在講什麼⋯02025-11-07 12:45:37
44@JOHN199232真的~ 最近也才在想,奇怪為什麼反共人或是推動民主的總是這種奇奇怪怪的人~
後來想想,也可能是親共的人有更大權勢隻手遮天~
因為民主資訊走漏太快了~ 而獨裁卻每一面都是好的~~~
但這件事情還是想說...再讓子彈飛一會吧~~
02025-11-07 12:45:34
45@wendyshoowaiching4161Not his problem. They happen to have some drugs together, girl overdose in bathroom without his knowledge. Because they were together, he was question. Things were out of his control. Hope he is release safely. Sad for his scenario and the public news viral out of control by social media 3rd parties as they see fit to say about him. 😮😮😮02025-11-07 12:40:01
46@陳俊吉-n2y醜八怪02025-11-07 12:33:23
47@jiunnrongshen8176因為最近中國醜事太多壓不下,老套了,可以壓制于朦朧事件以及南海暴動,還可以分化台灣人攻擊所謂的反共勢力,他沒理由不幹這下作的骯髒事,根本天時地利人和12025-11-07 12:31:15
48@kitsune-ame92這個救護車,因為可能首都嘛,可能很大,會慢點很正常.. 個屁,我這裡我爸去世的時候,救護車最後1個小時半後才到,那輛救護車出來的醫院,我駕摩托15分鐘就可以到了,救護車緊急可以合法闖,可能20-25分鐘,走小路可以更快,一個小時在首都我覺得非常合理了,tmd,在首都晚上的時間26分鐘到?又加上真的沒說完全明白就亂寫,黃明志的post也很多說早就看不慣他了,整件事情根本非常奇怪
還有,馬來西亞的警察本就很難信任了😅我朋友很少晚上駕車出門都可以遇到幾次黑警,其他人也是中過,已經不少的案例,現在導致我朋友在晚上開車開出陰影了😅至少我跟他出門的時候,晚上回家他安心很多😅
02025-11-07 12:31:02
49@jacyhuang101當初看到新聞就在想馬來西亞政府的可信度蠻令人懷疑的...02025-11-07 12:27:58
50@emeraldlin3000李玟我也覺得不對,怎好好治病就死了,也是心臟啥的02025-11-07 12:15:13
51@taihh6995如果他體內同時存在4種藥物 死的應該是黃明志吧?52025-11-07 12:01:00
52@upchen8891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女生又突然死亡,黃明志跳黃河洗不清,光這點即可毀黃明志,先不論是否吸毒02025-11-07 11:54:28
53@panzeeee反共反傻了吗?😂 当然中花胶小粉红乃至中国媒体不爽黄明志,趁机痛打落水狗 这只是正常反应。归根结底还是黄明志玩出事了。只能GG了。有事没事都在阿共的阴谋是当观众白痴喔?12025-11-07 11:53:22
54@bagtea7283手法很熟😂😂😂02025-11-07 11:46:58
55@GriffinFlash沒錯,不論真相如何,這件事對台灣人不重要,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關注02025-11-07 11:36:26
56@ma0236700外國人難以瞭解大馬的法律和程序執行! 很多的大馬的英文或馬文法律的字眼的涵意須擁有法律英文技術語的學識經驗和有關須翻譯語文的能力. 不是商業和個人的能力所能做到的!

首先黃被控訴(不是定罪).1. 尿程毒 2. 房內擁毒. 警方以此証據提控黃明志須上庭辯護, 現已過堂, 12月18日正式上庭辯護.

現在警方轉向謀殺方向調查女死者的死因. 從暴死轉為謀殺案件處理, 未有謀殺証據, 正進行全面証據搜取. 黃是最後接處死者, 是最大關健的証人或是嫌疑人. 法官未定罪前, 人人在法律面前是公正的!

此時, 黃明志須現身警局協助進一步調查.
02025-11-07 11:23:49
57@ma0236700我深信不是大部分的大馬人民會理解Emergency Calls緊急電話的經歷. 尤其是有關政府部門Bomba, Polis 和醫院, 在每日太多假求救電話的情況下. 如何應對 ? 接聽求救電話的人, 又如何和多久確認真假? 經過一連串的求證問題和有關資料須求救者回答後. 才啟動救護車, 26分鐘到達是適中, 假如遇着塞車時段或路段, 那就.....保重! 不幸之時, 纔來驗證黃明志所言1小時屬實!02025-11-07 11:22:30
58@amen9354如果 謝 係自己吸毒做成死亡,黃便無罪, 但如果 黃逼謝 食毒品 導至 謝 死亡,黃 犯了謀殺罪02025-11-07 11:20:25
59@林阿皮謝謝!12025-11-07 11:15:34
60@JH_1980果然掌握了流量密碼,厲害的厲害的02025-11-07 10:57:19
61@kurt-701放屁,什麼都扯到反共那是不是以後吸毒都說是中共搞出來的,這些光頭黨大部分都有在用藥,除了瞌藥喝酒會掉髪外,刮除較長的毛髮體毛也可以在驗尿後可以謊稱自己是第一次騙灌毒,只要不作更詳細的體檢基本上就可以混過去,另外誰會因為要挺中共犧牲自己的生命去陷害一個不重要的人,你把觀眾當白痴嗎?你有想過亡者家人的感受嗎?02025-11-07 10:50:57
62@chiji_0520我也覺得不太單純...02025-11-07 10:33:15
63@xpeter2883這時候又覺得有疑點,鏡檢亂報就沒疑點照單全收,立場比事實更重要,呵呵02025-11-07 10:27:40
64@楊老媽-t8h雖然他曾得罪中共;但是他跟國民黨還不錯耶02025-11-07 10:07:59
65@moonscats中共搞人的方式就是黃賭毒,我不知道黃明志有沒有犯罪,不過輿論發酵成這樣一定有中共的手筆。
順便問一下,吸毒者同時身上帶四種毒品正常嗎?我以為這跟吸菸一樣會有個人癖好的。
02025-11-07 10:05:17
66@范文-r7o哈哈,你也是反共人士,按照你的逻辑,下一个很有可能就是你喽02025-11-07 09:40:28
67@愺伱螞坮彎瀦塔綠班笑死,反共就是上帝,反共就不会犯罪,ffkyuou12025-11-07 09:38:03
68@愺伱螞坮彎瀦塔綠班又在洗白,又在中共,百皮蛛真搞笑12025-11-07 09:36:41
69@郭裕隆-c4p如果真的是中共搞出來的那現在台灣出來洗地的這些人也是被滲透了,因為這些人都是在說黃的壞話,如果黃本來就那麼壞,為何那些人現在才說,黃又不是什麼權貴可以讓那些人不說話,這種事不就是媒體最愛報導的題材,偏偏現在出事了洗地的人才來裡應外合02025-11-07 09:32:17
70@yihhaurpan5465終於有人提到這問題了....
一開始看到[警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我就覺得神經病啊!旅館廁所沒馬桶嗎?誰會蠢到在房間有人出事叫救護車時還把毒品放在身上給警察搜?
黃跟馬來西亞政府不對盤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而馬來政府的口碑形象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02025-11-07 09:22:12
71@emmihongmin7476如果黃吃毒,还報警'那9粒藥丸为什么沒有冲馬桶'还等著來抓'是不是太笨了'还有被檢查岀來'黃体內有4种毒,懂毒的人说如果体內有4种毒'那应该头腦不清楚'怎么能正常的和警察问话'回答12025-11-07 08:34:40
72@emmihongmin7476台灣媒體还在抹黑黃明志,黃明志有沒有吃毒'我不知道'但是如果真的有吃毒'正好给中国拿來滅掉他的'如果真的沒有吃毒'他真的很可憐'又是中共手下的一个冤魂,你们自己说是不是很巧'天娛在馬來西亞註冊'反共歌就出事'台灣網红就死亡12025-11-07 08:27:59
73@yangyy3131但是黃明志生活應該很亂 請的女賓都很漂亮02025-11-07 08:12:16
74@kelvinth30我覺得他們的目標其實是要黃明潔的命,他逃過了這一節結果陷入了這個案件。得罪了這個外國最高領導,被整是早晚的事。02025-11-07 08:11:53
75@韋達-w4w魔共沒有什麼做不到😂❤🎉😂02025-11-07 08:07:20
76@龍灝我也覺得他被設局,但是沒證據就不好說什麼...02025-11-07 07:52:41
77@cloverbirl祈禱他的案件快點水落石出02025-11-07 07:41:04
78@張玉明-r2g一個腦子都不正常的人都知道中共的危害,腦子正常的人反而還裝傻假裝中共無害,豈不是漢奸不如02025-11-07 07:33:10
79@renovatiokrr對抗共產就該有危機意識~~~共產黨一定會有手段去設局陷害02025-11-07 07:26:42
80@lannandjack4371那麼多藥會死人欸02025-11-07 07:07:18
81@ZbHY3x7Y若因為反共人士私德不好,就不再反共,那樣的人根本就不是真反共,遲早會被帶偏
黃明志也許可能是被中共陷害,但必須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他自己有把柄被抓了

如果他自己是真反共,即使他被抓,即使他吸毒,他一樣會反共
我只可惜一員反共大將陣亡,還牽扯到其他人的生命,但反共還是照樣反共
02025-11-07 07:01:46
82@Litsair反共是價值觀,私德是個人行為,怎麼可以放在一起看?

我反共是因為我有自由民主的價值觀,跟黃明志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是因為黃明志反共我才反共!黃明志未來調查報告如何,有沒有罪,都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尊重司法的調查與判決,有罪就該被抓去關,這跟反共一點關係都沒有。
22025-11-07 06:49:22
83@Pasical1268女方被下瀉藥肚子不舒服 上完廁所要洗澡 哪知道是毒藥就死在浴缸 女方經紀人跟共匪媒體一直發新聞 兇手是誰很清楚02025-11-07 06:23:57
84@Th3N0b0dy你不要傻閪喇死鬼佬,你以為黃明志是誰哦。馬來西亞政府聯同中共搞他?和你說中共還沒有power可以左右馬來西亞政府法律!
如何政府要他死那就在他以前惡搞污辱馬來西亞國歌那時就釘死他了啦,還要等現在?你要博流量都找點make sense的point來講啦。還有尊重下死者,不要在案件未有結果之時隨便鳩噏當秘笈。
02025-11-07 06:13:27
85@AwesomeTOP10-f2p黃明志有足夠的時間把身上的毒品丟到馬桶沖掉,但己方還在他身上搜到????
這不太科學,
02025-11-07 05:36:37
86@liu-zr9bw应该关注事实而不是关注立场。这个视频跟看国内视频的感觉一模一样。只是国内境外势力,BBC论调的翻版,再讲谁能从此事得利,以及说自己是真正关心这个社会来而得支持以及引导舆论。结果就转变成立场问题了。把片中话题换成bbc新疆棉应该就可以理解问题出在哪里了吧02025-11-07 04:47:15
87@骨疯鳞虫聚餐时你是不是在想这群黄种猴子真好骗 但我是支持你的毕竟你能欺骗的都是些又蠢又坏的汉奸 带路党从古至今都没有好下场 这是它们应得的你也算帮忙处理垃圾了 什么时候你那些破事被爆出来了 你也咬死了就是中国陷害你的 记得让他们多捐钱保你出来享受人生02025-11-07 04:04:35
88@beavis326我只希望他有一個公平正義的審判⋯⋯22025-11-07 04:04:00
89@jidaishin1368藍色藥丸...看那形狀不是威爾鋼嘛
還有毒性反應怎麼驗的,那麼快就有結果了?
02025-11-07 04:02:32
90@takahashi-aina-ql9uf6jg6l對了!說到這個新聞!
台灣詐騙案用15萬交保,會不會是中共的人幫忙台灣詐騙案呢?
詐騙台灣人,順便給中共錢!
02025-11-07 03:51:06
91@gavinwoo9459…………哈哈哈哈哈02025-11-07 02:37:28
92@hinh3559還有那個雪碧,之前有聽說她缺錢有被中國吸收去幫中國說話,尤其是新疆的關鍵字,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還是長的像雪碧的人?02025-11-07 02:23:53
93@kurtlee600不用看就知道被利用!我會等子彈飛一陣子,因為真相都比謊言慢的啦02025-11-07 02:19:02
94@e0973858709不染毒不好色有心人士要下套也無從下手02025-11-07 02:10:05
95@xiuweilee1017所以,黃明志的案是用來壓過轉移于朦朧案的手法??02025-11-07 01:32:21
96@換個角度中共喜歡把人抹成黃賭毒,
但自己才是真正的黃賭毒!
02025-11-07 01:32:15
97@換個角度認同黑素斯👍
我也懷疑是中共設圈套……
02025-11-07 01:28:35
98@Oasis007DG馬來西亞司法本來就很可怕,去查查蒙古女郎在馬來西亞被國防部長啥的高官綁炸彈炸死炸飛的黑暗新聞。馬來西亞高官和動工勾結很深,很多華語新聞報都是中共滲透的華語報社,專門黑西方文明國家、黑日韓、黑🇹🇼、舔中共(他們以為的中國)的中國報等等很多,臉書就很多他們粉專02025-11-07 01:19:55
99@edwardc8217完全認同,我也是一樣的想法。甚至,我更偏向這當中有不少的『設局』、事發後的訊息操作、實際上對馬國公部門、相關證人等的買通與施壓… 中國若沒有做這些,那就不是中國了。 但,我們依然救不了黃明志,因為,這個局太大,超過個人的應對能力。除非有局內人故意破局~02025-11-07 01:12:10
100@xiuweilee1017中共要設這種局真的是太簡單了,監控黃明志各種通訊軟體知道他喜好平常在幹嘛,若有用毒找到販毒者給更高價碼換毒品換更高劑量的毒品或致死毒品諸如此類的,中共要設局害人真的超輕鬆。02025-11-07 01:08:37
101@fcliou馬來親共 且整體貪汙腐敗嚴重12025-11-07 00:55:59
102@wocamamam我也很嚴重懷疑是被設局,因為事件的疑點太多,加上染紅媒體們一面倒的風向,更讓人覺得不單純42025-11-06 23:54:23
103@Wan0619跟我想的一樣
目前非常詭異
02025-11-06 23:52:52
104@李天意-k3p我幾年前去馬來西亞出差
才驚訝的發現寶中共連大馬也在滲透

那邊的華人竟然都以為台灣的人民多數都以為想要被統一

真的非常不的可怕

中共的那雙髒手無所不在
32025-11-06 23:35:41
105@masterchuchannel讓大馬光明日報的前職員來告訴你:貴片中的《光明日報》前身是《星檳日報》,由胡文虎先生於1939年在梹城創辦,1986年停刊,後來原班人馬在1987年以《光明日報》創刊。跟大陸光明日報不是一家報紙。你文前面明明講這兩家是大馬報紙後面為什麼說說光明是大陸報紙?02025-11-06 23:30:20
106@moozillamoo2109Don't let your enemy name your heroes. Huang is defined by his action on his political stance.02025-11-06 23:21:58
107@qx1381当戏子一个一个被拉出来祭旗的时候,你我的命运已经被安排好了。大条的要来咯!02025-11-06 23:13:32
108@jlkchang只有我覺得藍色小藥丸是偉哥嗎?02025-11-06 23:08:55
109@小司只是花栗鼠首先共没有那么无聊啦,其次呢?对共来说现在收台对共没有任何好处,国内的矛盾需要一个宣泄口。没什么好说的,国内要看的是欧美的态度,台是一个和西方对话和缓冲冲突的好地带,你们自己好好想想02025-11-06 22:54:48
110@scofield-ez2fc從佈局到收網 時間差不多 這種事情對中共國安情報單位是輕而易舉
那個經紀公司和好友也是很可疑 中國經常利用經紀公司控制藝人甚至殺害也是時有所聞
02025-11-06 22:46:53
111@damo9dong西班牙杏仁脑又做出了伟大的判断:肯定都是中共干的!02025-11-06 22:29:07
112@scorpiusWu認知作戰02025-11-06 22:15:37
113@wenhohuang2286疑雲重重02025-11-06 22:04:55
114@徐啟彬網紅吸毒 利用窩裏反捅藥頭出來的ㄧ堆 玩搖頭丸的3天後就驗不到 學醫的玩藥的也ㄧ堆 玩的比我們想像的還兇02025-11-06 21:56:51
115@杰米爸沒錯 中共最擅長的就是先把你搞爛搞臭在踏上一萬隻腳最後讓你物理消失02025-11-06 21:50:44
116@miagen1202就等法律還給大家一個真相02025-11-06 21:21:29
117@鲁巴肖夫他MV里那些穿很少的网红卖淫女和职业色情片演员 他不约炮才奇怪02025-11-06 21:20:23
118@samlo3289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大馬警察在以前沒事就會去抓黃明志,所以還是在觀察一段時間吧。02025-11-06 20:51:50
119@陳宗鉦謝謝黑素斯 一如既往02025-11-06 20:51:44
120@march7695如果問柯南:還沒有驗屍就明指是謀殺案,這肯定是有人居中搞鬼。如果黃明志預謀殺人,他不會用本名訂房,也不會讓被害人親友知道他們發生關係。12025-11-06 20:51:26
121@isbisb某蟈將異見人士 抹黑成嫖妓者, 吸毒者, 要對方社會性死亡, 多年來都是同一樣的手段。02025-11-06 20:50:45
122@1202monster我覺得他被設局了,一開始看到報導時就覺得,中共跟馬來西亞的新聞能信嗎⋯02025-11-06 20:49:05
123@hpstar9766雖然他反共愛台是很好,但是他有點左,左派左翼都是惡魔02025-11-06 20:40:06
124@march0912515526死了一個女生吔!反共也不能殺人02025-11-06 20:25:23
125@KellerJih這案件非常不合乎邏輯。可是台灣媒體全一面倒,綠媒也是,完全是收到指示。102025-11-06 20:18:39
126@WPY112haha02025-11-06 20:18:16
127@NewtypeL話題風向一直帶到他有吸毒,但跟謝侑芯的死並沒有直接相關證據的報導,甚至謝怎麼死的已經不是媒體的焦點,焦點已經被轉移到了黃明志吸毒上面,這種避重(死人)就輕(吸毒)的風向很令人玩味🤔72025-11-06 20:07:50
128@proxc2002發表一下個人看法
1.黃嫌(黃明志)若有意謀殺,地點不該選於旅館,而是更隱密的地點,如私人住所.不起眼投宿…等,旅館出入繁多,又有監視設備,不太可能行兇。
2.黃嫌,雖以供佈毒品檢驗皆為陽性,但是都報警與呼叫救護車單位,怎麼可能還把毒品這種燙手山芋留著,極不合理。
3.犯案後通報醫院,並報警只有兩種可能,其一是覺得自己無法逃逸,選擇自首坦白,但從黃嫌的發表內容來說,不是自首而是說自己被冤枉陷害。所以導向是他知道命案發生必須報警,不放棄搶救機會所以通報醫院;他也沒有立即逃離飯店,這與一般謀殺犯案的心態相反。
最後不管真相為何,提醒大家遠離毒品、拒絕誘惑。
172025-11-06 20:05:59
129@zero-wind被驗出毒品反應
1種:OK...
2種:挺勇的喔
3種:是在玩命?
N種:WTF!?
02025-11-06 20:02:29
130@antonywei77只要做錯一件事牆國就會放大100倍;但牆國做100件錯事不見得會報出一件02025-11-06 20:02:08
131@fall661237這新聞出來第一天我就覺得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首先第一家爆料的是中國報,維基都寫是親中派媒體,其他媒體都是引用該中國報文字。
第二:說查到毒品,但網路上的照片都沒有毒品的照片只有威爾剛,而且有人會這麼智障,人都死了救護警察都要來了,還把毒品放身上不丟掉?正常應該報案前先沖馬桶了吧?
第三:新聞寫道『黃明志於10月24日在吉隆坡第一刑事推事庭出庭時,當庭否認擁毒及吸毒兩項罪名。在當地人士出面擔任擔保人後,他繳納兩項罪行各4千令吉,總金額為8千令吉(約台幣5萬8672元或6萬3千元台幣)的保釋金獲得釋放。』,在馬來西亞發生在同房的毒品命案,可以馬上用八千令吉秒交保是正常的嗎?正常來說就直接扣下調查了吧?這是能這樣走人的案子嗎?

我不是挺黃明志,但很多邏輯上不太通的地方,而且報導跟警方說詞也都有些出入,置板凳觀望。
12025-11-06 19:59:29
132@shen_jing_bing我看你就是个蹭反共流量的,你连黄明志都不如,他至少还有才华能写歌,你除了蹭热点挑拨别的国家民族之间的矛盾之外你还会什么?你说亲中媒体在炒作?你看三立新闻现在报道了多少篇了?你意思是三立新闻也是亲中媒体?02025-11-06 19:56:44
133@Charlie-w7y2w同時吸食4種毒品應該很容易被周遭的人發現吧,像toyz吸大麻的時候就被發現眼神渙散還一直舔嘴唇,而且黃明志近日都有跟很多人合作,應該不太可能沒人發現異狀吧,以他身上驗出的安非他命來說,一般在尿液中的殘留期為1~3天(單次吸食),最多5天(長期吸食),表示他是在最近5天內吸食或注射的,而且安非他命的藥效持續時間遠短於副作用的持續時間,所以一般安非他命成癮者都會在短時間內大量吸食或注射,難道他身邊沒人發現他在使用安非他命的明顯跡象嗎?更何況他同時使用4種毒品

還有一點,他在叫救護車前大可以用馬桶把搖頭丸沖掉,這是銷毀持毒證據的常見做法,但他沒有,在警方到後還把搖頭丸帶在身上給警方搜,這點就很奇怪,救護車花了26分鐘才趕到,他為何不銷毀證據?

還有,他都逃了為何還要自首?這種罪在馬來西亞都是判很重的
總之案情絕對不單純
02025-11-06 19:54:10
134@qoopigbb沒有深入核心的說法或是調查完全後確定 真的不用隨之起舞02025-11-06 19:46:28
135@蔡荣丰-c1y牵拖小😂😂😂02025-11-06 19:42:05
136@joanleenakayama7939看到他的新聞時,第六感馬上就是被「魔共」陷害了。希望質疑是對的,你也要小心啊⋯⋯💪🏽💪🏽🤟🏽🙏🙏🤓22025-11-06 19:33:38
137@一邊一國台日一家親他早就被中共盯上了02025-11-06 19:29:55
138@KU-tg2bk不管怎麼說,現在中共的宣傳機器確實是上躥下跳。共產黨的官和紅二代純潔的很嗎?32025-11-06 19:28:09
139@daisyhung8592讓子彈飛一會02025-11-06 19:26:21
140@fw5238有一點我覺得也很怪,就是檢驗出四種毒品成分,多種毒品混合使用先掛掉的因該不是那女的而是黃他自己吧...那些鬼東西是能多重混用的嗎?不清楚這些成分混和使用的後果,有沒有專業的能解說看看?照正常邏輯思考光用一種就讓人神志不清了還驗出4種?那不是反應跟喪屍一樣了怎麽正常對話跟知道要發文回應32025-11-06 19:13:36
141@denon3801八烔、波特王一定要小心....22025-11-06 18:49:37
142@scott4466只要到了中共可以長臂管轄的地方...反共人士都可以輕易設局!
在中國于朦朧被玩死.要全屍已是奢求.器官不翼而飛是常事!
在民主自由國家...黃明智可以出來為自己辯護由司法公斷!
在番邦中土牆國你會怎麼死都可能會被遮蓋加工.臟器失蹤已是日常!
02025-11-06 18:46:21
143@郭欣語-z5f超限戰12025-11-06 18:29:28
144@lolochen86反共人士都不會做壞事的.太陽花女神也是被做局才跑去香港的02025-11-06 18:24:27
145@kimonokg這件事非常有趣的,我必須先提起被叫來然後倒地哪人可以先研究背景,主要針對黃釋放多個訊息及打壓32025-11-06 17:49:09
146@MrKage101🐟事件熱度太高想要用其他反共人士轉移焦點??02025-11-06 17:41:56
147@kitls0371簡單說,四個字: 人格謀殺112025-11-06 17:36:45
148@yoyo1231y以前黃明志就常常提馬來西亞政府對他很感冒,這次我看會是凶多吉少了222025-11-06 17:32:32
149@豬鳳蓮中男童腹痛開刀檢查! 手術完竟"少6器官" 手術長達14小時 醫生要求家屬簽同意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1Wv0c2b5g02025-11-06 17:30:02
150@jckgap細思極恐12025-11-06 17:21:20
151@willynieh5064感覺被設局陷害了02025-11-06 17:17:37
152@自由世界癌細胞支那人馬來西亞竟然有報紙叫(中國報),我就覺得很奇怪了52025-11-06 17:17:07
153@love711line反共的人不要去親共國家。12025-11-06 16:54:49
154@love711line應該是被設局陷害的。
如果人在台灣,司法還可以相信。
但人在馬來西亞(親中共的國家),政府一定是跟中共一起設局來抓他。令人擔心!
02025-11-06 16:53:36
155@路過客-v6k😮‍💨😮‍💨😮‍💨😮‍💨😮‍💨😮‍💨
只能說黃明志太不小心了,明明一堆黑料在馬來西亞政府手上,居然不小心行事;如果前副首相及現首相安華都被馬國政府整過,更何況無權無勢的普通人!!!~~~~~~
02025-11-06 16:51:02
156@謎之生物-i8q用這個角度想,所有這些年來反共人士貪汙濫交嗑藥賣淫養小三造謠學納粹都對阿共有利,也被親中媒體報導,所以也都是阿共仔的陰謀,非常合理。02025-11-06 16:47:23
157@琉璃-d3r感覺就是被中共設局,想找理由把他關起來,關起來以後就任由中共處置了02025-11-06 16:40:07
158@tw-只是愛抬槓1.黃明志身處兇案現場,且是第一發現者+報案者,在死者死因未調查完成之前雖然有一定程度的嫌疑,但應該首先是證人。
2.檢驗成陽性反應,現場搜查有毒品,只能說明他有吸毒與持毒。
3.無論是1h還是26分鐘,在其報案者身份下,應該具有一定的清醒程度,毒品應該會被清除才是。
4.謀殺應該屬於刻意殺人事件,沒有相當程度證據,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以謀殺罪做為追查方向,有點奇怪。
4.謝性女子身為死者閨蜜,既然知道黃嫌是個渣男,具有種種不良行為,為何沒有提醒過死者,這是一個疑點。
5.謀殺是一項很嚴重的罪名,敢於投案,我個人覺得要嘛沒有謀殺事實,要嘛兇手有過硬的心裡素質,如果是後者,那麼毒品為何還在現場?現場還是個五星級飯店,有人死亡肯定會上新聞,更何況黃明志還是個名人。
52025-11-06 16:33:42
159@sicom看了馬來西亞當地媒體。黃明志本身的道德就有問題,看他批評房祖名吸大麻,就知黃明志這人道德要求很高,房祖名在中國大陸吸毒就讓他的演藝世界完全消失了,可見房祖名老爸在影壇上有極大的影響力也沒用;但馬來西亞有死刑和鞭刑的國家,黃明志在當地高級飯店吸毒真的很勇敢,監控也發現黃明志本身在飯店內就有不安的行為,房間被查獲藍色藥丸共5.12公克,黃明志告知警方沒有吸食,警方把黃明志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並驗其身上尿檢顯示有4種毒品的陽性反應,分別是K它命、大麻、安非他命、冰毒,其判斷是合成類搖頭丸,台灣網紅竟死在他房間的浴缸內,但警察發現浴缸內和地上皆沒水,而法醫也發現屍體上的屍斑和自然死亡的跡象不一樣(懷疑被人移動過,不是犯案第一現場),所以馬來西亞警方把黃明志從涉案關係人變成謀殺案嫌疑人來偵辦。02025-11-06 16:29:22
160@ooo9293任务:在评论区找出一个正常人02025-11-06 16:24:38
161@MihoLIew佩服阿兜仔看得最仔细 !我来自马来西亚,确实中共的黑手早已渗入我国某些报社了 ! 甚至警方也是,如果上网找视频也许能找到.. 之前习㐅㐅访问我国,在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团体好几个人员,被无瑞瑞抓去关了几天,警察是 Without Reason, 至到习㐅㐅离开马来西亚,才放人,那么巧就在他来马的时刻,想下是谁下的命令?!😡132025-11-06 15:57:06
162@user-water最近一尊也去了马来,不怀疑有做局的嫌疑12025-11-06 15:53:01
163@afrapan6407滿多已經移民的中國YTR也都覺得不單純22025-11-06 15:49:33
164@橘子尊反中反到无脑02025-11-06 15:45:25
165@ShouChihlin跟我們想得一樣,而且都是太報、中時與中夭等紅媒大力宣傳12025-11-06 15:40:14
166@nwonxkxndk馬來西亞很多中共的 協力者12025-11-06 15:35:43
167@nwonxkxndk得罪了中共 沒辦法😮😢12025-11-06 15:35:27
168@wendyho8895我很同意你!没事都会诬陷别说有把柄,马来与中共是伙伴关系12025-11-06 15:33:23
169@國瑞陳-t7w驗出四種毒品的陽性反應?他真的沒嗑過嗎?沒吃要怎麼栽贓12025-11-06 15:30:22
170@annihilatetheccp1.曾經得罪過馬來西亞政府
2.曾經得罪過中國共產黨政府
3.馬來西亞特別親中
4.中共慣用的手法,黃。賭。毒
02025-11-06 15:23:16
171@黃阿宜我有想過這可能性耶!02025-11-06 15:18:25
172@曼巴黑胡說八道 賴清德 川普最討厭毒品 黃明志根本就是好色的嫖客 黃明志這種本來就愛吸毒的咖 不要因為挺顏色就亂說 這樣更害了賴總統 台灣好不容易出了一位最好的總統 英派這些網紅 不要為了政府補助就是非不分 賴總統最討厭英派 這些左派思維 性別多元
政治正確 這些拜登政策
02025-11-06 15:15:36
173@lzbinco1031馬來西亞人,其實我們這裡警方和調查部門,即使換政府了,公信力也不算好😅 原本黃的事情還沒徹查,就不該妄下定論。可是現在我們報紙各大頭版都是他,電視新聞一連報了好幾天,篇幅還特多,內容基本很水都是捕風捉影。我就覺得這個報導力度會不會太大,原本不會多想,現在整個超詭異02025-11-06 15:10:40
174@sabeanmilkpancakeunderth5257麻辣西亞🎉02025-11-06 15:06:30
175@9453nad他自己跟馬來西亞政府也有很多衝突
長期看他就是無所畏懼
加上反中
這次的事件不管真假
勢必加大力道打
12025-11-06 15:06:05
176@摯眠退一萬步想 : 就算他吸毒是錯的,那是他自己的私事,也不代表他反共是錯的,那是眾人的公事。不會因為某某人吸毒就代表反共是錯的,舔共是對的,兩碼子事互相獨立,兩者互相無法印證!22025-11-06 15:04:13
177@heloise5131個人覺得有可能是被設局,但也不排除人出名了就墮落了,反正都不影響我反共的決心12025-11-06 15:03:02
178@francise2915得罪了中共後,對於錢與女色要特別小心!12025-11-06 15:02:45
179@摯眠吸毒是一件事,可是我也覺得很可能被下毒害死人,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判黃明志死刑,看馬來西亞政府的態度就大概猜到一二02025-11-06 15:00:10
180@mambawoo4479黃明志因為長期以來不斷批判 中國 跟馬來西亞政府 早就被政治追殺很久了
有沒有可能是被設局或陷害呢?
機率極高
不要說黃明志 就連現在AI大佬 黃仁勳都疑似被中國用美人計潛伏在旁
中共無孔不入 小心了
02025-11-06 14:58:30
181@ping-yangcheng23551.真相是什麼?其實當事人以外沒人知道
2.這件事要操作也得這人有把柄可操作,相信台灣很多被滲透操作的名人,應該都是有把柄被操作著
3.這人是不是真的反共我心存疑問,看看五月天是不是很熱血,然後就...
4.不應該一開始就認定其犯罪,但也不應該排除其嫌疑
5.我無法評斷他國司法是否公正,只能希望該國司法能公正,不被境外勢力干涉
02025-11-06 14:57:35
182@becktmp6178媒體獨家?精淫檢調很多年是嗎?02025-11-06 14:56:45
183@韋勒斯拉納-l7m如果尿檢都出來了,
還堅持沒吸毒,
只有兩種情況,
要嘛真的沒吸,
要嘛吸到廢了,
只是如果真的沒吸還去投案,
假如公機關真的被收買的話,
沒吸變有吸完全是小事,
馬來西亞或許不敢得罪美國,
但弄死一個網紅賣中共人情完全不是什麼大事
52025-11-06 14:55:49
184@LS.Y627中國在大馬勢力大,控制所有的媒體。52025-11-06 14:51:51
185@rawhobbieslifestyle8127乱讲02025-11-06 14:39:04
186@shouyitan8930你讲错了,马来西亚的光明日报和中国的光明日报不一样。你的资讯错了,你没有做好完整的资料查询02025-11-06 14:32:09
187@ccjh9910815我相信這件事情一定有他喵的中共國介入😄😄😄我是沒有證據但他喵的我就信了02025-11-06 14:31:53
188@blair3388我也是懷疑02025-11-06 14:30:57
189@washington163从挺共、反共角度来看这件事,黑素思你真是脑路奇葩02025-11-06 14:30:19
190@sincy也不知他留在大馬為了什麼~看杜汶澤就知道~老早跑路台02025-11-06 14:20:20
191@peter-sr4uq看法和我相同02025-11-06 14:19:24
192@sometimesbjo4黃明志吸不吸毒根本不影響對他的支持XDDD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全身而退!!

阿們!!!
02025-11-06 13:59:50
193@不愛笑的貓有意思🤔
這就是我覺得這件事有些違和感的原因吧 時間點太奇怪了
02025-11-06 13:57:58
194@Zelenskyy9黄明志自认是韦小宝,始终会行鸿运,但是他错了,事实证明他不是韦小宝😆02025-11-06 13:54:06
195@jeaniewong888中國不是侵略台灣,是要向著版圖歸一,這道理這歷史你懂不?洋人叔叔😅02025-11-06 13:47:27
196@rick51012這就是個意外而已 兩個人相約商談合作 一時性起 吃藥交合 而謝女沒有食用這些毒品的習慣 於氣氛烘托下 吃下這些毒品 黃明志就是慌了 不知道怎麼辦 才會這麼慌張
如果說共產黨要陷害她 要從現在已公開的資訊去深究 已知兩人於酒店內交合 兩人是否合意性行為? 誰攜帶這些毒品?毒品又是誰提供的? 雙方是否吸食? 酒店客服掌握多少? 中間可以操作的空間是什麼?操作的目的是什麼? 想完這些在去想是誰想陷害他 不要一下就跳到一定有人去陷害他 思想不要這麼跳躍
32025-11-06 13:44:41
197@linchinchi中共想消滅這個人,共媒也是都在為中共做事...開始有各種不正確的報導...可見得中共國有多可怕!台灣人醒醒吧12025-11-06 13:44:03
198@海兴于为了流量不择手段,这种反共账号 算是没救了 ,但是台湾人爱听,继续自嗨吧02025-11-06 13:39:01
199@ccjccj100%是這樣,到處都有鬼在盯著52025-11-06 13:28:11
200@NERODU-c5o又是中共尼玛啥事都跟中共有关笑死02025-11-06 13:22:08
201@shifacos得罪中國人沒什大事!得罪中共就是大事!02025-11-06 13:21:14
202@shifacos跟我想的一樣!牠們一貫的做法!12025-11-06 13:19:51
203@jfyhou我不了解黃明志 是不是好人 但是很明顯他是聰明人。一個聰明人不會檢測報告還沒出來前 明知道檢測報告會是陽性 還公開說自己沒吸毒 非常不合理。很明顯當時他不認為檢測報告會顯示陽性02025-11-06 13:14:52
204@奶蓋青其實我覺得跟中國媒體報導沒甚麼關係,
這是個人想法。
本來就很愛聽黃明志的歌,
從出道黃明志就是爭議性人物,
如果有聽他早期的歌就知道,他曾經批判馬來西亞政府。
導致他在出入海關的時候常常被約去海關小房間泡茶。
也很多人黑黃明志,說他的歌有種族歧視。
甚至說他早期作品很多髒話,帶壞小孩....很多很多。

我記得大概是從幫四葉草寫歌「好想你」之後,越來越走流行歌曲的路線。
所以那時候形象就慢慢變好了,但依舊不改他想創作真實的心情。
甚至你去翻黃明志最早批判那些整天罵他黑他人的
他也有特別寫一首歌「不罵粗話」應該是這首啦我沒記錯的話。
底下他自己就有寫,這首神曲完全不知道當初怎麼寫的,現在在寫也寫不出來了。

人有多紅,就有多招風。
黃明志在華人圈應該也算得上像很另類的大明星。
就算中國媒體不報導,其他媒體一定也會逮到機會去拼命黑黃明志。
這讓我想到一位也是被黑很久的明星,最後她成功起訴了自己的父親。
小甜甜布蘭妮,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上網查她的故事。
當初也是很多人黑她,雖然她沒反共,但只要是有聽音樂的應該都有聽過這名子。
黃明志在音樂圈雖然沒有小甜甜布蘭妮紅,但其實他都開過世界巡迴演唱會了,
名氣真的沒有小到需要被特定的中國媒體黑。

他反共嗎?我覺得他也沒反共,如果有聽到黃明志的「talktok」這個節目。
他曾經就有談到,他其實很想在大陸有商業合作,但那邊的經紀公司問題很多。
很多都是礙於法規的問題,所以他就不想做了,主要講的是言論自由的部分。
不過他就是很隱諱地說沒自由的話,那他創作就會被限制,那他寧可不要。
如果這句話要當成反共的話,那確實是滿牽強的。
他就是很喜歡批判一些社會的不公平,替這些人發聲。
甚至是弱勢團體,都有幫助過,也都有影片。
應該說他討厭中共的法律,所以他才會寫出玻璃心、牆外這些歌曲。
他也笑說他不跟大陸經紀公司合作,結果網路一堆盜版,害他沒有版權費。
他自己出資跨國律師,去告都沒效果,很久了!!!!
他不爽就出了這首玻璃心,瞬間大陸所有平台都把黃明志全部歌曲下架,超有效率。
讓他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12025-11-06 13:14:28
205@858421073誰會在報警前不把毒品全丟掉嗎?三歲小孩都看得出來有問題142025-11-06 13:13:14
206@高智碩看到新聞,第一個想法就覺得中共在搞!12025-11-06 13:12:52
207@LESLIE_Q祭拜那麽容易侵入其它國家咩!3:28 親不親我不知道! 爲何有人不老老實實説出案件實情三番四次説謊這是被質疑的!02025-11-06 13:10:45
208@jasonchen8489有付錢就沒有渣不渣的問題..............02025-11-06 13:09:59
209@taichiunchen8370所以是中共派人讓黃明志跟謝侑芯兩人單獨去飯店開房間?
然後讓謝侑芯死掉來陷害黃明志?
謝侑芯死掉,然後黃明志卻跑掉,被樓下別的警察攔住才留下來?
然後在黃明志身上塞藥丸給警察搜到?
中共要用這種手段殺異議分子? 恐怕黃明志還要排隊吧!
02025-11-06 13:06:15
210@阿愷Gamer我也有想說這種設局可能 但是謝之死 黃明志又交代不清
1.台灣各大界媒體 49~55 從壹到TV8S 甚至綠媒 全都指向是黃明志引誘女吸毒在打炮致死
2.黃被媒體報導 不只你說的那兩報 神隱5天還是1周都不出來解釋 導致被通緝
3.他的網紅好友 那個姓朴的 還有 翁X澄(女優娃娃) 都秀LINE紀錄和澄清 黃 會私下約跑C毒
4.謝的朋友說她生活其實很富裕 沒甚麼需要讓她去吸毒運毒(這個我信50%)
5.謝倒在浴缸 黃全身裸著 據說他是等她洗完澡 出來在嘿咻 可是經調查被發現謝的身體被移動過

經過以上觀點 我還是覺得黃的嫌疑很大= =
02025-11-06 13:04:09
211@SnakiestOak黃明志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驗出體內有4種毒品後,我在等黃明志被槍斃,結果黃明志還能神隱後出現並投案,先前被抓關起來的黃明志跑去哪裡?被殺的女方是不是被未來的黃明志搭乘時光機殺的?El Psy Congroo。02025-11-06 12:56:30
212@冬粉-k3c為什麼要這樣陰謀論 這樣不就跟那些說柯文哲沒犯罪的人一樣了 實事求是而不是陰謀論 謝謝22025-11-06 12:48:47
213@TydeonARne1216還以為是毒品問題,結果出現新聞媒體落差、誤解!😢02025-11-06 12:47:01
214@AZ-zk6fr我在脆上貼出各種對此事的疑點
結果就糟到網軍灌爆,這也讓我更加覺得背後有中共在搞鬼
222025-11-06 12:44:44
215@liueigi我其實第一時間有問Gemini,如果加上中共與陰謀論,這件是的看法如何。他的回答也是可能性極高。加上馬來西亞官方與中共關係密切,在法律上(尤其是大型受矚目的案子上面),會有比較大的爭議出現。目前黃明志唯一能解套的方式,似乎只有剩下毛髮鑑定有無吸毒。這需要最多兩個月的時間才能出檢驗報告。重點是這個檢驗還是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由於馬來西亞官方的可信度未知,加上有搜出毒品,往壞的方向發展基本上已經是差不多了。這是馬來西亞的司法內政,其實很難去干預或抗議。只能夠惋惜........02025-11-06 12:44:28
216@piscesliao923好幾位旅居外國的中國主播們也跟黑素思一樣,黃明志事件有終摃國黑手涉入設局陷害黃明志。02025-11-06 12:39:33
217@linlin2322有一件事我相當不解 就當警方說的26分鐘救護車抵達 黃明志會不知道警方也會到 26分鐘無法處理身上毒品??? 持有多寡能影響判刑 為何不全丟掉???22025-11-06 12:33:00
218@jasonkuo27中共:裁判、球證 、旁證、技術委員、主辦、協辦,所有單位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22025-11-06 12:32:56
219@阿文-w7m我也覺得奇怪02025-11-06 12:28:40
220@wangjianguo9237煞笔02025-11-06 12:25:13
221@thelearningcurve0t1Anyone who knows something about drugs would know you can't possibly use all those at the same time and not die. Plus, for a government who don't care about their citizens, she's just an unlucky person who just happened to be there for themto be used as a distraction sacrifice so the Chinese citizens can have someone to point their fingers at22025-11-06 12:22:24
222@hosyip我看到這件第一反應是好奇,
為甚麼警察到場會搜報案人身,
為甚麼比起驗屍, 更優先驗報案人尿,
一個人體內同時存在四種毒品真的沒生命危險還能正常活動?
02025-11-06 12:13:30
223@習近平-e1u但他的確玩死一條生命~02025-11-06 12:11:48
224@41高建豪白癡老外,這麼說起來只要是反共人士殺人放火都是合法的,反正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腦B啊!02025-11-06 12:07:25
225@國明陳-d5z為何拖好幾天才爆出來?12025-11-06 12:01:44
226@林進文-n8u身上有毒品,又是報警的人,怎麼沒有趕快把毒品處理掉(馬桶沖掉)?還等著讓警察搜出來?所以很可能是被栽贓,而切要殺人還約飯店其實很不合理242025-11-06 11:53:27
227@魚旋原來不只我這麼想。。。32025-11-06 11:50:10
228@草莓牛奶0915第一時間得知時我就想他應該是被套路了,畢竟馬來西亞...
說真的他也是勇氣可嘉還敢回馬來西亞不怕被搞
如果是我都想躲得遠遠誰知道敵人在哪裡什麼時候被搞
看看于朦朧的事情就知道很不單純但是中共壓下來了
黃明志這個事件太快發展而且很不單純
12025-11-06 11:40:29
229@tamiya1429馬來西亞那個中國報的媒體親中到根本也是中共官媒了。12025-11-06 11:38:42
230@fy3649哪来的野鸡歌手,通缉名单都不配上还费这么大力设局啊,那你倒是说说设这么大局中共拿了什么好处啊?渲染资本主义为了捍卫民主自由可以不惜经济代价,老共可以为了记仇不计资源,我看摇头丸不在他口袋里 在你们兜里02025-11-06 11:34:55
231@jianli4787不要說被栽贓的可能性很大。
就是黃明志吸毒了又如何?
中共國「優質藝人」那個不比黃明志齷齪?
看看成蟲?自己強姦,兒子吸毒。
台中這麼多人墮樓沒可疑,顏寬恆花蓮王都是黑社會。換作藍白他們覺得這些算個事情嗎?
就是綠營/民主派人士道德標準比較高,還知道要監督自己人。這些是我(們)反共圈子的事情,不需要紅白藍教我(們)怎麼做。
12025-11-06 11:33:35
232@歐爸-f3w吸毒吸到头发掉光不久矣😅02025-11-06 11:30:12
233@TakashiChen怎麼看都是個局…他想色色有太多選擇了,自己送上來的他也會有所警戒,有一種劇本就是:他身邊有些某大國安排或吸收的工作員,在旁觀察他的酒品等弱點,不動聲色讓中央寫劇本,抓到機會然後執行,不惜犧牲一兩個人的生命也要把它搞到再也沒有影響力。即使司法是公正的查不到證據,他的影響力也是直接打折,這案件沒有CIA介入恐怕永遠沒有真相,對某大國是穩賺不賠的生意32025-11-06 11:28:44
234@正林-o1d反共的代價02025-11-06 11:26:29
235@PeterTaipei共產黨是非常邪惡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出來的!若是發生在中國,她有可能被做成人體標本 或是人肉燈籠。02025-11-06 11:25:11
236@marcyyang7742真希望黃明志是清白的02025-11-06 11:24:14
237@愛娜-m8d疑點之ㄧ:報警後不趕快先處理自己身上的毒品?!

我相信他有吸毒也很渣會亂約砲,但也正因為這樣,要弄他身敗名裂更加容易不是嗎?
02025-11-06 11:23:46
238@阳光-k6s中共就阴谋论化?反共的就中共害的😂蠢货就是蠢货,不讲事实,讲故事,真一群蠢货12025-11-06 11:20:46
239@忘尘游戏频道我身為馬來西亞人,還是第一次知道我國的光明日報是中國的?這點應該是你沒有查證清楚。而且黃明志要被我國政府陷害,早上這十多年裡早就被陷害很多次咯,你是不知道馬來人有多討厭他。我說的馬來人是馬來西亞馬來人,不是馬來西亞人。02025-11-06 11:19:38
240@lionred1350可能現場有調整過02025-11-06 11:17:55
241@wei443不只馬來西亞那邊不能相信,連台灣一些阿狗阿貓的網紅也不能信,因為都有可能跟中共有關。32025-11-06 11:17:43
242@獨攬明維基百科上面寫『此條目介紹的是中國大陸的官方媒體。關於馬來西亞的同名報紙,請見「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關於台灣曾發行的地下刊物,請見「光明報」。』
是同名的報紙,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屬於星洲媒體集團(Media Chinese International Limited),老闆是 張曉卿(Tiong Hiew King),馬來西亞華裔企業家。

其實,反共人士也可以實事求是的,不需要整天造謠這個 造謠那個 造謠鐘明軒等。請認真實事求是。加油。

至於黃明志事件,只要去到最高法庭,事實就會出來。最高法官看的是證據。而且最高法官中有好幾個是希盟放進去的法官,非常公正嚴明。由現階段的資料推斷,讀餅重量不高,不會si型。但可能會坐牢和打鞭。剎人很難成立。其他等法庭判斷喔。我只是分析,事實還不知道。
02025-11-06 11:16:16
243@evayao018我早猜到了 所以對黃明志的事情都不想多言。12025-11-06 11:15:41
244@id2790青鳥不意外12025-11-06 11:10:56
245@AkiraAss謝謝!02025-11-06 11:06:11
246@袁某人-e2d黄明志一个罪犯说的话能相信吗?卫生部反驳更正救护车时间又有什么问题呢?02025-11-06 10:59:33
247@stephaniechung1768個人對於反共和個人私生活覺得是兩回事,反共人士並非就一定都是好人,但反共就是對的事,兩者並不衝突,中共最愛用女色來黑化他們的敵人,大家要更加小心,守住自己的小頭啊!反共陣營已經好幾個血淋淋的例子了,拜託男生務必小心清醒啊~142025-11-06 10:59:01
248@kevinlintp我也覺得這件事應該不單純
黃可能部份有問題
但馬國,外加中共,可能陰謀更大。

反正 牆倒眾人推、落井下石
是很簡單的事情。

案件內容其實疑點重重,沒有一個媒體能夠解釋那些疑點
我目前對一些 跳出來繼續爆料的人
也覺得 其心可議
22025-11-06 10:58:46
249@geokyantan4921用此案掩蓋于矇矓案😮02025-11-06 10:53:34
250@geokyantan4921馬來亞赤化了,50年代還有馬共😮12025-11-06 10:50:12
251@geokyantan4921偉哥變毒品😮02025-11-06 10:49:08
252@saimentan4777整理一下时间线你就会看到很多东西都没有证实的证据,大马警方胡乱说话基本就是常态,一天事情没有总结都无法下定论,中共绝对在这事件有出钱出力搞黄明志,网上基本的言论都抓着一句所谓的证据然后胡乱解释猜测,然后就说这些是事实,基本和统战一个样板。32025-11-06 10:46:35
253@vancetime226終於有人講出我想講得事情了102025-11-06 10:43:39
254@karin0000看也知道中共想搞12025-11-06 10:41:37
255@abellyold4859但为何他血液被马来西亚警方捡验到有毒品? 难道他被人逼着吸毒又被逼着和网红发生关系?我是马来西亚人,黄明志的事件在马来西亚极为轰动。Saya pun tak sangka Namewee boleh terjebak dalam masalah sedemikian.02025-11-06 10:41:29
256@慶豐盛世得罪了中共,自個要小心點。
唉!欣賞他的音樂,但吸毒只希望他別碰,不然真的毀了。
22025-11-06 10:40:26
257@澤野零去查了吉隆坡中央醫院到酒店車程約11到15分鐘.維基查了一下搖頭丸.目前藥丸都是圓形藥丸.藍色菱形藥丸查到是偉哥可能性比較高...132025-11-06 10:40:09
258@阿米ami信这光头的人是真蠢12025-11-06 10:39:58
259@紅孩兒守門員4:00 沒有貢獻,你單純蹭熱度,還有切割八炯繼續當民進黨側翼,垃圾頻道02025-11-06 10:38:53
260@日月日易如果是台灣總統陷入這種的事件而且還是當事人之一,真的跳進愛河也說不清啊!馬來西亞把黃明志當作是異議份子來看,我想黃明志要洗脫自己無罪很難~92025-11-06 10:27:47
261@coverzonekevin8560剛好又長得猥瑣被陷害的理所當然 慘12025-11-06 10:24:06
262@coverzonekevin8560先鬥臭再42025-11-06 10:22:27
263@coverzonekevin8560光明日報 光明會62025-11-06 10:21:06
264@卡姆o他在台灣玩幾年了,就一兩隻不知名的蝦妹出來,真的非常可疑。02025-11-06 10:20:52
265@Y.Y.89.64那張藍色藥丸的圖片明明是威而鋼⋯⋯312025-11-06 10:19:41
266@87338678然後一堆不入流的奇怪小咖妹開始各種開蹭、影射..102025-11-06 10:18:28
267@user-ie3lx7uv1q如果非要把反共跟這次吸毒事件連在一起,那我就要問這些逮到機會大肆訕笑的人對於舔共的張安樂是毒梟又是怎麼看法?42025-11-06 10:18:01
268@貽貽甘不無可能... 因為中共擅長套路寫劇本.收買週邊人安排妥當就等著獵物上鉤 挖了坑給黃跳!32025-11-06 10:17:18
269@Scott-nh3cp有道理22025-11-06 10:17:00
270@reality94088說這不是陰謀 , 有腦袋的人都不信吧 !!12025-11-06 10:09:14
271@yang1878but他確實有吸毒啊😮陽性反應,確實犯罪了02025-11-06 10:06:29
272@lungblueg266新聞一開始的時候,立刻就知道中國一定會讓媒體加油添醋大肆報導,用盡一切力量先抹到最黑

果不其然,媒體就像是從頭到尾人都在現場一樣,各種天花亂墜的事情都講得鉅細靡遺,那屁股想也知道,這一定有問題

無論實際狀況如何,有幾%是真的,黃明志被誣陷的可能性極大,因為大馬和中國政府都非常討厭他,我一樣會支持他之前說過的言論和表達的事情
182025-11-06 10:00:33
273@gbaso007這件事到目前為止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女生的屍檢與藥檢一直出不來??262025-11-06 09:59:55
274@洛克劉嚴查賣台韓粉外省人特務間諜是否涉案02025-11-06 09:59:26
275@alex-uq2hy弄臭,那就是中國的操作手法!先把你搞臭。😂😂😂02025-11-06 09:58:51
276@涼涼包我就問一句 就一包藍色藥丸 要怎麼同時有裝陽藥跟毒品02025-11-06 09:58:05
277@洪文輝-r5q中共的手法甚麼事情督有可能~女間諜色誘惑金錢設陷阱等等督有可能~別忘了中共可是有八千萬黨員~據說有一個部門專門在處理反共人士~所以阿反共人士只要在中國友好邦交國真的要注意安全~02025-11-06 09:56:34
278@精銳火槍兵有幫他做影片的爆料他壓榨別人態度傲慢,我不意外,我也接過這種整天說愛台灣的青鳥案子,機車的要死,錢少要求多態度還很惡劣12025-11-06 09:56:23
279@SnakiestOak黃明志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驗出體內有4種毒品後,黃明志還能神隱後出現並投案?這比1945年的台灣歸還給1949年的中共還玄。02025-11-06 09:49:33
280@chifong15這個洗地論點跟小粉紅有什麼分別?32025-11-06 09:47:19
281@shakefax我在看到新聞時,也和我爸說一定是中共做的局,因為之前在台灣中共無法對他出手,現在人不在台灣了,當然抓這個機會除了眼中釘02025-11-06 09:42:12
282@张然-w3j说的好像也是中共逼他吸毒一样,自己检验出体内4种毒品,这种毒虫洗不动12025-11-06 09:14:17
283@Michael_LI是被設局陷害的02025-11-06 09:08:37
284@bobbylee546也很好,反正 Namewee 那麼不喜歡馬來西亞華人說粵語,在吉隆坡街上一定很難受,不如留在監獄裡天天聽馬來話,還是回台灣講海南話。在台灣那麼人又喜歡他。 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s flocks together.02025-11-06 09:07:40
285@songji-u9n大概率是提供毒品,导致女士死亡,如果说他谋杀我是不信的。你们别洗了,很难看02025-11-06 08:48:39
286@carlinchu9247不知道事實為何,但看到中共官媒,可信程度先打折🤭🤭12025-11-06 08:41:44
287@gc283的確有不尋常的地方
若黃真的是被計謀的
黃身邊的人得先逃出馬來西亞
然後訴諸媒體
22025-11-06 08:11:24
288@麻坡-f7b我本生认为是不太干阿共屁事啦,本身像中国报,光明,南洋,星洲等报章基本上来看,都是马新本土创立的,这些报章带什么立场我不知道,反正是干阿共屁事。再来,我不知道什么“反共人士”有丑闻,对中共有益?你不觉得很好笑咩,一码归一码都不会,应该讨论的是究竟有无犯罪,而不是讲什么阿共的阴谋。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啦,我是推荐给你们看bbk关于黄明志视频,他是以一种中立立场来讲解这场案件所带来的反思,总比你在那里鬼扯好啦。12025-11-06 08:04:40
289@samlin3017金正恩的哥哥,也是在馬來西亞被暗殺。劉特佐也是馬來西亞的華裔。馬來西亞的警察腐敗....中共要操作是輕輕鬆鬆,合理推論42025-11-06 08:01:39
290@aska123-t4c其實係幾可悲。陳志毒害幾十萬中國臺灣人。各路媒體比不上一個黃明志,他就像吸毒害死人甚至誤殺謀殺。法庭必定搵到所有證據令他。得到法律,懲罰。但相比起跨國詐騙集團。好多媒體都噤若寒蟬。他一個人個犯罪竟然邪惡得過陳字。02025-11-06 07:35:58
291@francolin7613绿的不能再绿了12025-11-06 07:33:44
292@睡覺的貓在黃明志的新聞,當天就有很多網軍出來罵"反共的都是垃圾"222025-11-06 07:17:23
293@tomacchang4790我第一時間也在懷疑!但說真的,藝人們吸毒見怪不怪,但先不管陰謀論,謝小姐為什麼會身亡呢?真的很難解釋52025-11-06 07:08:03
294@nice8mavis共產黨的陷阱😂12025-11-06 06:57:35
295@nemotheoctopus可惜了,蠻有才華的藝人。希望黃明志是無罪的。02025-11-06 06:51:42
296@彭健軍毒品反應?是什麼毒品,藍色藥丸?成分是什麼,警方都沒說......媒體在那邊講....02025-11-06 06:44:25
297@SixianWei歌唱的烂,人也烂,就这样都能成为青鸟偶像,还有青鸟洗地02025-11-06 06:23:16
298@ChrisMartin-e6i不覺得現在的人獨立思考的能力越來越爛了嗎12025-11-06 06:19:31
299@lingyt1001身為馬來西亞人看海外人對我們這事說三道四,有點滑稽,有點無奈 。還是讓警察辦案,等法律流程吧。02025-11-06 05:38:29
300@ChinaWuHanVirus8964不知道該怎麼判斷,那破麻自己吸毒葛屁,完全是自食惡果
,即使黃明志有毒癮,我也只希望馬來雞巴請按照法規走,
但怎麼可能呢,東南亞都是共匪的小弟。
02025-11-06 05:04:07
301@Seed-xz8ri一群被害妄想症很严重的评论,这里是马来西亚,没有共产党媒体,政治也极度反共产主义的,报社不过我们华人祖先是中国来的,所以叫中国报,what an idiot22025-11-06 04:58:13
302@昏逃賣亂蛋未審,一堆媒體開始大量落井下石,加深汚名化,網軍開始大量洗,所以。。。自己想,鬼才醉了變蠢才被犧牲掉,他覺得大馬民主。。。唉。。02025-11-06 04:51:27
303@nanningbear大陆艺人吸毒嫖娼被抓的也不少,大陆媒体都是积极报道。最出名的是当年房祖名吸毒被抓,而他的父亲成龙可是著名的亲共艺人,可大陆媒体仍然全力报道。黄这次事件可是死人了,比普通吸毒嫖娼的新闻更有震撼力,媒体当然都会报道了02025-11-06 04:50:38
304@a890h123其實不管黃明志有沒有犯法都不會改變我反共的信念42025-11-06 04:48:54
305@small-comma同感02025-11-06 04:47:55
306@神者-y6i那個要長的很有趣😂02025-11-06 04:43:28
307@灰色格調_WindMark而且大馬政府是超級舔共02025-11-06 04:07:17
308@leecheeyin2946我認為事情的真相還沒水落石出,就不能直接下定論。可是你可以發現馬來西亞的傳統媒體,清一色用誘導性報導把黃明志說成亂交和販毒犯,我覺得這個很不對,如果結果是跟報導不符的,那麼媒體的公信力就會大打折扣,也不會有人當媒體一回事了。
你說為什麼全部中文媒體報導的口徑這麼一致?真的很難不相信後面有誰在操控。
身為馬來西亞人,我已經感受到中共的威脅了,請台灣人快醒醒。
542025-11-06 03:50:32
309@pallen6221我也隱隱覺得這件事很像陰謀論 很怪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怪02025-11-06 03:21:52
310@allendg真正的蛀虫不会一次磕4种药😂22025-11-06 02:49:02
311@粉紅藍白草研究院院長建議你看看三立的新聞,瘋狂推黃明志的新聞,好像盼著黃明志死,所以三立按照立場和屁股來看,三立是不是被中共包養了。其實想說就是每個人的立場和他的人品不是畫等號的,反共舔共的都有人渣,用屁股和立場區分人太小學生了02025-11-06 02:32:34
312@粉紅藍白草研究院院長現在三立也在瘋狂推黃明志吸毒謀殺的事,本來這件案子還存在疑點,而且在開庭宣判之後報導更好一點。雖然感覺大概率沒法洗清了,畢竟尿檢都檢查出毒品了。而且如果大家去懷疑馬來西亞的檢調部門的話,那麼和小草們懷疑攻擊台灣的司法有什麼區別呢😅。12025-11-06 02:23:21
313@srtanancy2深淵國的典型栽贓藝人案例02025-11-06 02:13:38
314@RrGueti99scnbtRutsch有道理!02025-11-06 02:11:09
315@天上雞我們只想知道這些女神有木有 跨國賣贏....😂02025-11-06 02:10:38
316@G4U-y6e看來反共真的是正確的❤
今天只要反共
無論殺人放火,都會有青鳥黑熊來護航😊
02025-11-06 02:02:32
317@mingchen2938我早就知道不單純 他得罪太多中共雜碎 被弄很正常02025-11-06 01:57:21
318@Adolflonglive原来,只要反对中共就算犯下什么罪都可以被洗白😂。

我也讨厌中共,但是政治立场跟个人犯罪行为是两码事
02025-11-06 01:36:04
319@leungsimon1021請不要智障好嗎
如果真的有心要把你弄死
還會給你保釋出來? 還棄保潛逃?
然後還消失不聯絡? 如果是清白怕什麼面對?
不是全國通緝 知道逃不掉 會出來自首??
真的這麼多陰謀論? 驗尿報告也是假? 這麼多人出來爆料也是假?
02025-11-06 01:21:48
320@j.k.koakuma中共的陰謀😱😱😱12025-11-06 01:19:44
321@513free這個事件的疑點真的很多,而且近期(其實是一直都有)反共圈被抹黑、被反反共的跡象越來越多。總之!還要冷靜觀察!謝謝阿素斯提供另外一個角度!102025-11-06 00:35:29
322@johnnyhsu6546馬來西亞政府還在調查中就可以為審先判了02025-11-06 00:29:36
323@呂布戰神-y9f認真思考 可疑的點
警方是以謀殺罪名 指控黃明志
相信不管影集 新聞 不少案例

不會有這麼明顯的破綻
光是罪名都對不上 人也沒逃跑
一直說他關係很亂
沒有對話紀錄 沒有證據 照片沒有

這有很大機率 大馬政府 想搞他很久 男女關係亂不亂 我不知道

但有政治的問題 是肯定
02025-11-06 00:25:59
324@BoyCharlie-qx7hq中共陷害反共人士,讓他反共力量削弱,造成了社會大眾的誤解,民眾不可不慎中共手法。02025-11-06 00:25:20
325@jeffricajfk5656你分析得很有道理22025-11-06 00:23:48
326@family66478謝侑芯真的漂亮 我都沒玩到 就這麼沒了😢02025-11-06 00:20:40
327@user-heart1221感謝分享🙏12025-11-06 00:18:36
328@616VJ首先, 黃明志不是反共人士. 他只是知道蹭甚麼事物可以賺到錢而已.
到處約砲大奶妹, 就知道他是甚麼人格了, 不太需要幫他洗白.
02025-11-06 00:03:15
329@yayawu5330我也一直覺得是中國搞出來的,讓人無法辯解!02025-11-06 00:00:35
330@AlvinAng-uv1ghLike this also can blame china???02025-11-06 00:00:32
331@李劍英-l7r三立是不是收中共的钱?未审先判。02025-11-05 23:59:31
332@黃鉑軒-w4k看勾惡又看黑素斯,要消化一段時間02025-11-05 23:45:49
333@蔡易鍀局中局有問題❤😂🎉22025-11-05 23:42:11
334@zooro-h1g中共特別強調報道 跟毒品有關係販毒最大國是哪個國家❤12025-11-05 23:41:13
335@hupgeegoh是在带风向吗?02025-11-05 23:39:02
336@陳錢錢-z3t身上有毒還會乖乖的給警察搜到?12025-11-05 23:37:20
337@ekmanhsieh等證據吧 看到中國報就好笑12025-11-05 23:35:53
338@盧奕翔-o4o再繼續瞎掰阿
中共叫黃明志吸毒喔
02025-11-05 23:34:07
339@eva-design5211一看到黃的新聞我第一個聯想就是中共啊根本不用懷疑是被做局了02025-11-05 23:20:53
340@f537964馬來西亞司法獨立嗎? 法治健全嗎?
如果是歐美國家.日本 我相信會有相對公正的審判 但是馬來西亞我就不清楚了🤔
12025-11-05 23:20:25
341@陳昭銘-w5e謝謝!這種「各說各話」的羅生門事件,還是看科學客觀證據來確認。
這是一件發生在台灣的案件,死者謝侑芯是台灣人,台灣的檢警有權可以調查,
還原大眾一個有科學調查實據的真相。
謝明志吸毒恐怕是真的,畢竟他身上有攜毒,也沒通過「尿檢」的檢證;
但他是否殺了謝侑芯?
那還要看謝侑芯的屍檢結果來推斷。
292025-11-05 23:15:44
342@user-oq6yr8yf5d背後有濃濃的匪味。12025-11-05 23:12:51
343@user-59fuc5k5china中共要設局黃明志其實很簡單,首先我們都知道中國的境外共產黨員多如螻蟻,再者馬國根本就是中共的地盤,所以事情感覺不太單純🤔🤔🤔🤔🤔🤔🤔🤔🤔🤔🤔🤔🤔🤔🤔🤔🤔🤔🤔🤔🤔02025-11-05 23:08:46
344@dear520forever我也聯想到中共😢12025-11-05 23:08:09
345@KIPIL-d1r真的是有病 報導說他叫救護車或報警 來的時間 他們所熟稱的毒品為啥不當下丟馬桶或處理掉還放在自己身上 還有都過幾天了到現在完整的屍檢報告還沒出來 是還沒偽造完還是怎樣🤔02025-11-05 23:00:49
346@金館長黃明志我知道但不清楚他為人,我也不了解這個故事,但有一個重點就是親中紅媒報導絕不中立,中國搞台灣光復節就是很明顯在輿論混亂認知,我還比較關心習近平又在唸稿子用漢字拼音裝著說英文那副囧樣32025-11-05 23:00:01
347@ArnoldYeh哈!我也覺得像栽贓陷害!(雖然娛樂圈確實很亂)
但是什麼都有可能,只是這類新聞被放這麼大,實在有點不太正常!
02025-11-05 22:57:41
348@愛是如此個人也是潮陷害,擋到他人利益,畢竟他作品不錯02025-11-05 22:53:44
349@黄劲-g4g1r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猜的出来怎么回事,女的跑去馬來和黃明志約會吃藥,之前应该就有过好几次了,只不过没闹出人命,没有被发现,這次玩hiah了,吃多種壅混搭,造成女生心臟負荷不了挂了,從黃明志的尿檢中得知含四種藥物反應就知道了。黃灌的太多,黃干完,干久了,等發現時女生就死了。无论他找他律师怎么圆这个事,最终结果他有没有罪也好。事情都发生了,懂得人都懂发生了什么事。已经很多马来的人都说了不妥中共,可是根本不了解为什么异国死人了又扯上中共,有时候你自己说这些话,真的不觉得很可笑吗?纯好奇02025-11-05 22:48:17
350@AlbertLee-ey7bt我也是這樣看這事
黃明志可能被中共迫害
中國報也是親中的
寫 黃明志 軼事的事
有媒體用 中國報 的內容
玻璃心 嘲諷中共的事
中國報 沒寫出來
12025-11-05 22:48:00
351@四个癞子同色金A吸毒跟反共没有任何关系12025-11-05 22:34:21
352@米瑟烈你說的角度 有想過 有懷疑 因為黃明志事件的關係
好像于朦朧事件 又被選擇性忽略


而且最疑問的地方是...為什麼持毒 毒不往馬桶沖?
還在身上被搜出?
如果有看過早期香港電影或美劇 都知道警方要如何為難一個人
黃明志值得馬來西亞政府這樣做嗎?

再來就是如果黃明志堅持自己沒吸毒 那麼有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機構能檢驗嗎?
(黃信 馬來西亞政府也信 的第三方機構)
最後還有"謝"姓死者的屍檢..多久能出結果??以及檢驗的第三方的公信力!!
02025-11-05 22:33:22
353@Liang-Q02025-11-05 22:32:51
354@junkit6483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吧02025-11-05 22:30:34
355@janelin368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gvRy02hSc02025-11-05 22:28:53
356@TimLovesMeme我第一時間就想:
像黃明志這樣的人會幹出這種事嗎?????
看來我的懷疑是對的
02025-11-05 22:26:26
357@blackjack3763感覺馬國媒體新聞稿是事前就寫好的警方未經調查一開始就定調為謀殺這不是很怪嗎?黃明志早就被馬國政府盯上了!因為馬來西亞極度親中!政腐設局弄他我一點也不意外!😑12025-11-05 22:25:43
358@xx88hell😂😂 为什么什么不单纯? 他就吸了毒说谎。02025-11-05 22:23:43
359@sakura68883第一時間就聯想到終共, 陰謀論, 要毁掉一個人的公信力, 就是一貫手法12025-11-05 22:16:35
360@顏企鵝4希望死者得到安息,也希望真相得到釐清。212025-11-05 22:03:15
361@leponpon6935Asian Killer tour 🎉02025-11-05 21:52:53
362@leafage2010新聞一出來,馬上跟你一樣有同樣的感覺。12025-11-05 21:20:39
363@AnneLin-t7z這種事情不是把所有證據真實呈現出來才可能取信於民嗎?不是警察或媒體嘴巴說就可以啊!而且不管哪個網紅或媒體有沒有挺共或反共,我是永遠討厭阿共仔的12025-11-05 21:19:37
364@ivanfreedom6755黑素斯這集很勇敢提出質疑,但最好等,等不到的真相出來02025-11-05 21:17:13
365@滈聲浪起我也覺得奇怪tvbs怎麼一直狂推文 是像馬太鞍一樣12025-11-05 21:06:30
366@benjaminchen9016現在太早下定論,但一早猜他被中共布局,我有保留。因為他的確有和台灣网红同床,网红也真的死了。比較合理推断就是有吸毒。現在把事情推給中共,十分不妥。22025-11-05 21:06:23
367@darrenwu725讓子彈飛一會、靜候大馬官方調查,不用急著上車定論02025-11-05 20:59:52
368@ramiel6517反不反共跟個人行為沒有關西,你討厭殺人犯,也不會去喜歡變態狂吧,不過中共的確是少了一個敵人02025-11-05 20:59:35
369@沈皇毅網路粉紅網軍鋪天蓋地的在工作 就知道這件事情有問題🤔而且這些網軍的邏輯錯誤到爆炸
報警之後身上還被搜出毒品?吸毒之後去打報警電話...你認真?我很好奇馬來西亞沒反共政黨?還是只剩下舔共政黨?
而且台灣的媒體還瘋狂報導???算了就連 德倫斯基 被改出白宮在公園演講這種智障新聞都不查證報導的態度😮‍💨

網路上有往宏報導是 天娛分布下的手 我是相信的/很不幸 天娛也到台灣來開分公司...不知道又是那些反共藝人/歌手要出事?
不知道那些不怕死的歌手/藝人敢入 天娛 成為器官庫/標本庫? 尤其是宜蘭還有某家醫院跟蒲瓜瓜有關係的 活摘根本不用出國🥶
12025-11-05 20:52:05
370@神仙-m1m假設死者解剖有藥物反應和怎樣死亡的症狀,就可以知道誰是凶手了,但是如果飯店、醫院、警察的人都是中共的幫手做手腳的話,就算你有100張嘴,你能說的贏嗎?我沒吸x,有證物,驗尿有陽性反應,死者不是我殺的,但有你的體液指紋,以上只是假設純屬虛構。他真的是凶手嗎?只有他自己知道。12025-11-05 20:50:42
371@Kanata_Daze台灣媒體一下說他被抓一下說他逃亡 都不知道到底是跑了還是沒跑
台灣媒體在那邊寫小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2025-11-05 20:49:14
372@seryenchou1757黑素斯說的很有道理,讚喔!02025-11-05 20:42:53
373@未來遙遠都是大人,都是玩咖,你情我願,約來約去,
我還真不信大陸女藝人有乾淨的😂
然後一次吸4種毒品,還能活蹦亂跳?
02025-11-05 20:36:24
374@susu-x2h我覺得他被設計了402025-11-05 20:35:02
375@游永順-r5o沒錯跟于朦朧一樣被中共動手腳.212025-11-05 20:20:54
376@hoenybeee真的要小心42025-11-05 20:12:10
377@寶寶-g4j天娛公司前陣子就剛在馬來西亞設定新公司~沒多久,黃志明就出事了??😱292025-11-05 20:06:56
378@bulinean有想過. 但是也救不了 因為全方位都具備了. 而且如果今天是在中共手裡 那很容易懷疑. 但是跨了國境 回到他的國家 就算是局 也一定回天乏術.
再者是 網路上充斥太多所謂 [人設]. 就連演藝圈也不例外 鏡頭前 鏡頭後是判若兩人. 例如近幾年的 公狗腰達人 和 情歌砲子.... 網紅就更不用說了.
真真假假 難分難辨 加上中共砸錢力度. 這做法就像毒梟控制墨西哥 一樣的無解.
若黃明志關個幾年牢 命保住 已經大幸.就怕進去了出不來了 就算出來了 天曉得審問期間 又有多少黑箱逼迫. 基本上 活著 也不用再混演藝了.
如果幾年後 平安出來 但突然間開始大舔中共 閉口反共. 那今天再座懷疑這角度的各位 都心裡有數了.
12025-11-05 19:55:14
379@michllechen3你說的果然和我觀察後的懷疑,完全吻合呢!!!!😂1352025-11-05 19:50:49
380@xingyuliu6858中共是你爹啊中共,一天到晚都中共,s逼一样,一辈子只配做一个讲话不用负责任的垃圾02025-11-05 19:47:10
381@tsuze8243以中共的作風以及在東南亞的資源、人脈、財力、與威權黨國長期發展的技術,毀掉黃明志完全不讓人意外。102025-11-05 19:46:02
382@eileenlo3141的確很可疑312025-11-05 19:45:49
383@-lin4552都是中共誣陷!
就是因為他抗中
所以中共才生出罪名要逮捕他!
迫害人權迫害成這樣子!
台灣人看清楚了
藍白就是要把台灣賣給這樣的中共!
沒有民主自由!
再讓藍白亂下去
大家就會像黃明志一樣被中共抓走!!
382025-11-05 19:44:40
384@Keep-j1j會吸毒走到絕境,來源?怎麼會這樣?朋友?女孩?很多疑點,沒有證據,有毒反應,水很深!
渣?中共更渣!更可惡!
12025-11-05 19:37:35
385@張峰-s3j反共的不要去東南亞國家跟香港2212025-11-05 19:35:10
386@阿噗-t4z黃明志成為了另一個不能死的于朦朧!
有中共當局插手的要説女人是黃明志殺的就能真的是黃明志殺的,説黃明志吸毒就真的黃明志吸毒,說于朦朧是黃明志殺的也不奇怪的,因為有中共當局的人在操控又有親中的馬來政府和中共當局的報社愛怎麽寫就怎麽寫,馬來膠比中共國民黨團人還要多!
152025-11-05 19:33:52
387@eho-cx6ydacid這個角度有想過,確實是值得更深入了解352025-11-05 19:27:20
388@tc3786謝謝播報,這一集很讚252025-11-05 19:26:18
389@洪瑞真瑞真看看于朦朧事件再看黃明志就知道整個事件都是中共搞出來~2032025-11-05 19:24:58
390@aiktat你是白痴喔?反共就是聖人,就有免死金牌?反共的人自己犯事就是中共在陷害啊?我馬來西亞人,黃明志在反共以前(哈咯,他也是撈過幾年人民幣的),他就已經是社會問題人物,年輕就是叛逆少年,之後就是叛逆青年,現在就是叛逆中年,反共之後,他依然是一樣的社會問題人物,在他祖國馬來西亞本來就是褒貶不一段問題人物,只有台灣的腦殘們才會把他捧為反共先鋒,我們看了都好笑,我們很多資歷比他老的馬來西亞反中共人士都覺得,他反共的時間點真的很微妙,很convenient。我馬來西亞人,本來也是無條件支持台灣人民的,因為大家也是反中共的,但是看見你們這麼白痴的思維和腦袋之後,我覺得你們就是反智的狗屎,與你們為伍是可恥的。02025-11-05 19:20:14
391@xm8964身為馬來西亞人,我可以說馬來西亞中文媒體基本上都親共親中,星洲、南洋、光明、中國報同屬同一個集團,其餘獨立的光華日報、東方日報、世華日報也不乏有親中的立場,Astro的AEC新聞報報看是演都不演的親共。 補充一下,3:30 的 《光明日报》和馬來西亞的《光明日報》應該不屬於同一個刊物,望指正。

為什麼中文媒體反感Namewee?我主張第一他姑且算是第一個是網絡紅人,當初Negarakuku吸引了很多目光且被當時的建制派強力封殺;其次他創了玻璃心、籠的傳人後,惹到了他們的金主;第三曾在近年的愚人節為創作當他死亡後大眾對他有什麼反應的歌,當時有新聞記者為了爆料而被Namewee譴責。

至於他有沒有做到那些指控他做的事,我不是警方,我不會下定論,但從他開始到現在我看到的他,不認為他會自主的碰到這些東西(💊也好🔪也罷甚至是跑路),讓子彈飛一會兒,他不會做的自然不會去做,也會有證據支持他,至於是不是誤食誤🔪這個就看他的造化了。
422025-11-05 19:17:35
392@阿億-j9u我比較覺得奇怪是 報警 怎還把藍色藥丸放身上😅然後警方來了 才要跑😂真的很蝦2142025-11-05 19:15:51
393@opoopo88有沒有想過,得罪中共的人都會先有黃賭毒纏身,給人人品低劣的印象1532025-11-05 19:15:42
394@向小威觀念正確❤82025-11-05 19:14:50
395@MADSAMmadsam-g8w要黃矇瓏了嗎?12025-11-05 19:11:32
396@洪銓成-f3u謝謝您42025-11-05 19:05:01
397@haseo5825一次嗑四種毒品身體狀況不可能像黃明志那樣良好吧,冷靜想就知道了812025-11-05 19:04:56
398@lovevisitjapan謝謝分享!42025-11-05 19:04:11
399@wewew6944馬來西亞警方以謀殺罪通緝黃明志,本身就很多疑點,各位先去了解何謂謀殺,會發現根本不可能
至於吸毒與否,沒啥好爭辯的,驗尿可辨真假
122025-11-05 19:01:53
400@Señor_Krishna最煩那些自認為中立的頻道,比如那個勾惡,引用中國外宣的媒體然後說得好像黃明志是逼受害者西毒(以及他自己西毒)一樣,然後還說志琪七七假中立,我在想你不是一樣嗎52025-11-05 19:01:44
401@道ChinaR-Vpn吸毒驗出來就是一翻兩瞪眼要嘛陽性反應要嘛陰性反應12025-11-05 19:01:11
402@s1201191我一直 訥悶 臉書一直拼命推播 同一家媒體報導 ...
又是在現場 又是交保 又是投案 ...搞得我好複雜
現場不能逮捕拘留嗎
交保 是沒有逃亡串證之虞
投案 是人不在現場...
馬來西亞的法律好混亂
12025-11-05 19:00:50
403@道ChinaR-Vpn因該也要抓黑素斯驗尿驗頭髮😂02025-11-05 18:58:55
404@loveselina168救護車一定有行車記錄器吧222025-11-05 18:58:28
405@annelai6683關於這件事 我也持續保持觀察態度
畢竟黃明志先前常常嗆共
被誣陷是有可能的
02025-11-05 18:57:32
406@5230ken大家相信黃明志 , 還是馬來西亞親共政府😉102025-11-05 18:55:24
407@andyzen8774黃明志前幾年都有提到因為歌曲會針砭時事,所以每次回大馬,出入境時大馬都會將他攔下來檢查,
所以這次新聞給我感覺就是被設局,因為大馬那邊的消息實在太快太多,不過也要等子彈飛一會才能知道事件狀況...
2582025-11-05 18:55:10
408@鄭釉勻黃明志得罪中共國,中共現在給他下套,中共人馬在大力處理他,請反共人小心保重1102025-11-05 18:51:25
409@楊朱K抗中保臺神主牌22025-11-05 18:50:54
410@iamsheepWow how much are the Americans paying you buddy? This is some retarded bullshit02025-11-05 18:50:47
411@雅杏-19我也認為他被陷害,因他說有收過黑函,吳亦凡被控性侵入獄但他是被搞的至今都出不來,台灣真的不懂中共到底有多麼違人本的瘋狂2172025-11-05 18:50:33
412@2026千羽沒錯42025-11-05 18:50:04
413@gtrsdg他,黑了32025-11-05 18:49:37
414@賴萬正媒體報導説:救護車26分鐘到達現場,打臉黃明志的一個小時的説法⋯,那怎不説黃明志打臉媒體、救護車26分鐘到現場的説法?262025-11-05 18:46:49
415@Horchuze只能說 這觀點跟我一開始想的有87%像😂812025-11-05 18:46:17
416@XiJinPing_Bryant先不論事實真相如何,但既然是馬來西亞媒體,那還真得留個心眼1102025-11-05 18:42:20
417@minhueichang8540黃明志得罪了中共,有可能被設局陷害,畢竟馬來西亞是中共的兄弟5222025-11-05 18:40:49
418@MyCat666謝說有第三人在場,有種就跨國辦案,看謝口中那個人是誰,如果有第三人在場,更好釐清。但我也不排除某些人被收買一起陷害人432025-11-05 18:39:59
419@sakagamiK16有沒有道理我不知道,但目前網路上的情況還真的像你說的那樣。
尤其是在馬來西亞的親共中華膠和傳統媒體,更是對此大肆報導。
1032025-11-05 18:38:02
420@aniketk8689就中共在邊境養的毒販給那姓謝的假貨,然後再給她錢騙黃明志去飯店,馬來狗原本就不喜歡黃明志所以就順勢勒索要錢,不給就弄死他一舉兩得。

就是這麼簡單
02025-11-05 18:35:08
421@我愛台灣不爽憋著-_-zzz我決定讓子彈飛一下。🤔12025-11-05 18:33:03
422@sleng358又來看黑素斯了,廢話不多說趕緊先按個讚732025-11-05 18:30:51
423@hui2275我信是被設局陷害02025-11-08 00:19:21
424@acpindustry1911有一天黃明志和朋友去喝酒,突然被黑布蒙頭然後遭打暈,一覺醒來身在酒店旁邊有個已斷氣的裸女,他正準備離開酒店之際突然被早在埋伏的警員拘捕並緝拿歸案,一直沒有吸毒習慣的牠驗尿結果居然呈毒品陽性反應,還被控告謀殺。這樣的劇本大家滿意嗎?22025-11-07 23:35:13
425@kormanthereus我第一天就大概猜到有可能被陷害了。原本一两方的故事,现在还跑出来一百个part。
黄明志前几年就已经在不知道哪一集Tokok说了,他每次出国回来马来西亚时,不是他出事或者他家人出事,意思就是被陷害了。
02025-11-07 23:33:42
426@熊米媽大馬有那一個新公司成立?
這個公司要開闢新ㄨ官戰場?
大馬有很多中華膠?
所以.......
02025-11-07 23:26:56
427@菜菜-v2o你这屌毛还真会瞎几把造谣抹黑呢02025-11-07 22:58:27
428@CWeiOong說驗尿有毒品反應,這個也很容易作假,誰知道他們怎麼取樣檢驗的,欲加之罪這些早都準備好了吧⋯⋯12025-11-07 22:49:33
429@Judyspace-mimi非常覺得很有可能被設計,而且話語權在政府,且鬧出人命真的很難釐清!02025-11-07 22:36:07
430@annihilatetheccp1.曾經得罪過馬來西亞政府
2.曾經得罪過中國共產黨政府
3.馬來西亞特別親中
4.中共慣用的手法,黃。賭。毒
12025-11-07 22:26:21
431@JunChen-p8t藥沒沖掉就很怪02025-11-07 22:19:16
432@vinegarvinegar-gr3jo魔怔了02025-11-07 22:16:13
433@威伸陳認知作戰,轉移中共內地大事件02025-11-07 22:02:41
434@w47v4有個破麻也很愛這味,愛上了春風,我在等牠們會發生什麼事。02025-11-07 21:44:23
435@晏羽劉-c4f讓大家對于矇矓的注意力轉移一些02025-11-07 20:49:17
436@mimi-0318我也感覺事情不單純,而且他國的司法也很可能無法還他公道,畢竟他得罪的勢力來頭不小。02025-11-07 20:48:02
437@繪圖美工有沒有吸毒不知道 但由親中報紙寫的內容就不能信了 一定是盡力去抺黑02025-11-07 20:44:08
438@威-r5q马来西亚光明日报隶属于马来西亚星洲媒体集团跟中国光明日报毫无关系😂😂😂12025-11-07 20:42:01
439@tsumplay3094不是中共偷偷侵入台灣,而是台灣政府實在是太爛了,這是事實!02025-11-07 20:35:58
440@丫丫-j1w我驚訝,不看字幕我聽的懂你的話和意義🎉🎉🎉02025-11-07 20:31:44
441@MichaelLee-fd6be于朦胧可能是中共搞的我信,但说黄明志也是中共搞的我反正是不信的😅感觉这离谱程度不亚于習近平跪下对中国人民道歉了02025-11-07 20:27:56
442@Darkflowernight尤其于朦朧事件這麼朦朧不清,黃明志這件事也很奇怪,很不單純,有點像是中共直接摘人器官,然後給一張紙說他沒救了 草草了事的感覺很像,第一時間想的就是中共的手段02025-11-07 19:59:17
443@hotdc123只能他自己自證02025-11-07 19:22:25
444@小小明-v6z馬來西亞想弄死他也不是一天2天的事 我好奇另一點 一個人可以驗出4種毒品 人還好好的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可能嗎? 大家也別忘了 金小胖的哥哥在2017年也是在馬來西亞被暗殺02025-11-07 19:14:48
445@ericpil6624謝謝你提供不同的思考角度!02025-11-08 12:57:11
446@CYHsueh162我一直覺得這件事很怪。
為何馬來西亞警方可以這麼快就往謀殺偵辦?
02025-11-08 12:10:23
447@章魚好吃哥你的影片有人要故意造謠你被民進黨恐嚇 把那段貼上抖音02025-11-08 11:54:43
448@fanjeff3355https://youtu.be/s_4I2qdH-zA?si=bp6RZ8PJPAo9LdGM

我覺得你說的陰謀論不太可能
12025-11-08 11:32:27
449@ive320其實從新聞得知警察滿他的口袋找到毒品,這個就很奇怪了,依臺灣有毒品犯知道警察來,通常都是把毒品沖馬桶,能丟多遠就多遠,為何黃要放口袋被搜出呢?
這怎樣都是陷害成分高,

但女生的死相信也是讓很多人感到難過的事,若是為了陷害黃,而導致林的死亡,那些人絕對會有因果報應的😢

替社會不公的受害者感到悲傷…

像于的事件也是,大陸的嬰孩器官被強摘也是…

人類真的是比鬼還可怕,

最後還是希望事情能有清白水落石出🙏
02025-11-08 11:00:08
450@user-never-gonna-give可能是一半一半,他自己私生活應該也是有點亂02025-11-08 09:46:36
451@lincheowlan698你的论述和你的样子,声音像一堆屎。02025-11-08 09:42:04
452@charliehuang1252的確,整件事情看起來蠻suspicious. Set的太完美了。smooth like a butter. 反而我覺得很懷疑。anyway,讓子彈飛一下。看看警方查出來的結果。如果馬來西亞警察真的有公正執行的話。however, I highly suspect it though. 之前馬來西亞警察就一直想抓他了。02025-11-08 09:38:04
453@Catherine0612🥭上个月来马开业….夹杂着多种奇怪命案02025-11-08 09:32:39
454@蘇小咖我是對黃明志事件也是很疑惑02025-11-08 09:20:02
455@mingkuo3998我覺得有隱形的政治力介入去影響與論跟判決,個人希望事實跟真相能給黃明志跟謝家屬公平的判決。02025-11-08 08:42:40
456@hook1230謀殺根本😂😂😂😂😂只是約砲 約砲當然是各取所需 誰知道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要碰毒😂😂😂02025-11-08 08:28:04
457@anlinl1061黑素斯說得對。這案件疑點很多,希望早日真相大白。02025-11-08 08:08:51
458@chi-tingtsai6713不排除黃明志被設局😢 但是也不排除他可能本來就愛吃藥💊⋯⋯ 反正中共什麼骯髒手段都可以也不能排除02025-11-08 08:02:10
459@magic32v7182你說的沒道理啊!02025-11-08 07:47:13
460@magic32v7182想太多,什麼都是中共喔?02025-11-08 07:46:35
461@BetsyWan-l6t這次,我不挺黃!停~看~聽!台派又不是沒出過垃圾,打著反共也不一定是好人,掃蕩一下披著反共皮的壞人,也是應該!02025-11-08 07:37:41
462@enlighten736他說他沒有吸毒,結果證據顯示黃說謊。 這個人說的話還能信嗎?02025-11-08 07:30:22
463@yoyo426這次事件讓我覺得最細思極恐的地方是台灣新聞報導的角度02025-11-08 06:37:01
464@lapfox-cp5kv上一个类似的人叫周立波,也是涉毒,意识形态也是反共型的。02025-11-08 06:03:12
465@linjed3844有沒有人覺得這個留言串跟像在平行世界的感覺一樣?02025-11-08 05:59:02
466@wongkayee5054被叫雞、被吸毒、被跳樓、被跳海香港的陳彥林小妹妹死也要被死遲2日,中共不倒世界不會好,牠遲倒世界一地雞毛。02025-11-08 05:49:30
467@陳緯-e7t1.謀殺會幫忙叫救護車?會在現場等人抓?2.藍色藥丸是毒品?26分鐘沒時間丟馬桶沖掉?
得罪中共拿張白紙都等把你抓了
02025-11-08 03:35:19
468@stephaniewzx我很懷疑現在報紙上報導的細節,因為馬來西亞的中國報在這件事情爆出後才幾天就已經有80幾個update了,他們在黃明志四月的時候辦個人追思會的時候就跟中國報的記者有過節,現在我看他們的報導都覺得是公報私仇。現在都還沒查明真相,我在網上看到的新聞都是各種懲罰,坐牢、鞭刑甚至死刑,很多都是在落井下石,根本不是公正的報導。02025-11-08 02:53:01
469@正義光明使者笑死!青鳥的偶像犯罪就是阿共的陰謀喔!是阿共叫他們去開毒趴吸毒品的喔!他弄死ー個台灣人而且還全裸也是阿共逼他弄的喔!你們真是可笑🤭22025-11-08 02:10:23
470@魔小幻-q8k可是他有吸毒就是事實,謝侑芯死亡也是毒品的原因不是嗎? 我很反共但是這個事情就是因為毒品才發生的。02025-11-08 18:44:57
471@MartinLoka-f1w謝侑芯身負重任,是否協助中共特工對付黃明志?最後弄假成真自己被死了😱12025-11-08 18:40:34
472@蜜雪箴言黄明志作为音乐才子桀骜不驯,洁身自好不好说,但他热爱马来西亚和台湾,作为民主自由进步人士是合格的02025-11-08 18:24:34
473@YinSernOoi我是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的光明日报不是由中国共产党主办的报纸。你在视频说的是中国的光明日报。所以不要乱说话。22025-11-08 18:05:06
474@chiachiyang7345我也覺得是局,所以就沒再去看新聞,因為不合邏輯😅02025-11-08 17:55:13
475@dylanchen2457我看法很不一樣,毒、賭、槍、詐騙…的危害當然對我們有關係
黑素斯可能在台灣不久才這樣講,
從小周邊的人被害到家破人亡,看很多了
腐敗的國民黨下台後好多了,你才沒感覺
民主自由不代表包容犯罪,
民主自由美國看到運毒船也是轟爆,轟給你們看
我反毒態度是比什麼塔利班都嚴厲

黃明志缺乏紀律,讓敵人有機可乘,那是他本身的錯誤
不過我支持黃明志像平常一樣帥帥的面對本身的錯誤
就算明天要死了,也要像平常一樣帥
02025-11-08 17:48:41
476@我愛汘辰派我也跟你有同樣的想法,但是目前的證據就是這樣02025-11-08 17:39:39
477@a09361096280.0挖 你跟黃明志 長的一樣ㄟ 那你跟中共 一定有關係 0..0 整天靠中共過生活 舒服02025-11-08 17:29:22
478@名先李不買馬來西亞的東西😮,黃明志不止牽涉ㄧ件命案。黑歷史不少02025-11-08 17:16:30
479@daofei32有沒有一種可能,那份尿檢報告是假的,連尿也是假的/根本就沒尿檢就偽造報告?
一切都是借刀殺人?
人是中共特工殺的,但先暈了黃明志,之後塞藥在黃身上,再拿個假報告/真檢體卻調包有毒檢體去驗尿,最後搞的黃身敗名裂。
這種小說劇情是真的😅
02025-11-08 16:26:08
480@IAM369IAM于朦胧签约的天娱公司,无数旗下艺人都离奇身亡。 而天娱最近在马来西亚刚开了分公司,和马来西亚本地拉曼大学和很多机构都有合作。天娱中共这种恶魔组织,要在马来西亚顺利洗钱兼招艺人受害者,一定会先清除障碍。而多年来高调反共的黄明志那么巧就在这个时候出大事,而且案件疑点重重,足以让黄入狱或判死刑。除了可以让大马警察受贿配合去掉黄明志,又可以挑起马来和台湾人的情绪骂战,同时又可以当于朦胧事件的烟幕弹。让天娱在马站稳脚步。说不是中共的阴招没人信。02025-11-08 15:15:41
481@jerryhsu2839拜託,大家都知道馬來西亞政府對華人幾乎什麼事情能拖就拖,能不處理就不處理,光一個車禍要警察馬上來處理根本不可能。還有一個人身體若有兩種以上的毒品在身體檢驗得到,那就是當下吸食毒品。當下吸食四種毒品還能清醒還能活著,除了他是殭屍或死屍之外,不可能活著。我是不會先斷定這件事,事情的真相等待黃如何揭開,光檢驗毒品報告真的很離譜。是真是假,到最後會真相大白。02025-11-08 14:58:39
482@陳世宗-m9b要讓黃明志出現毒品反應很容易,只要他身邊有人故意從食物中下手就行,就娛樂圈來說水很深,于朦朧事件捅破了這張紙。02025-11-08 14:26:00
483@pansychung51701. 黃明志有吸毒,又出現在現場,與謝侑芯的死,邏輯上是兩回事。警方必須找出直接証據而不能用推論的,就說謝是被黃殺的。(控其為謀殺罪嘛)
2. 中共要做死一個人不會只在2天或1天內,想到就做了。他們一定會謀劃好久,人設的設定,引誘、手法、現場布置、與論帶動、假証據等。甚到影響警方。
02025-11-08 14:01:34
484@51嵐感覺要用黃明志事件蓋掉于朦朧的關注度02025-11-08 13:35:19
485@davidsu4779這件事後,我對馬來西亞的感覺變差了02025-11-08 13: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