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 翻墙看做什么,如果做违法的事,危害国家安全,就会有问题,如果有人举报,警察肯定会找你啊。但是你翻墙看油管,有什么问题?我都翻墙十几年了😂 | 2025-06-11 09:11:24 |
| 2 |  | 汪小菲真不错,对他印象改观。 | 2025-06-12 21:13:30 |
| 3 |  | 我完全瞭解館長的一切,因為我翻牆十幾年,也看過你在YT對大陸說過很過分的話,中間經歷過對你頻道訂閱和取消,當我看到你說要到大陸訪問時,我第一時間又訂閱了你的頻道,心裡特別期待你來大陸的畫面,通過這次的大陸行,我發現我又重新認識了館長,我相信很多台灣朋友也跟我一樣的感覺。一個有勇氣,有深度,還有單純温暖可愛的一面。今天館長結尾的一番話很好,加油。❤ | 2025-06-14 19:37:03 |
| 4 |  | 我完全瞭解館長的一切,因為我翻牆十幾年,也看過你在YT對大陸說過很過分的話,中間經歷過對你頻道訂閱和取消,當我看到你說要到大陸訪問時,我第一時間又訂閱了你的頻道,心裡特別期待你來大陸的畫面,通過這次的大陸行,我發現我又重新認識了館長,我相信很多台灣朋友也跟我一樣的感覺。一個有勇氣,有深度,還有單純温暖可愛的一面。今天館長結尾的一番話很好,加油。❤ | 2025-06-15 01:07:55 |
| 5 |  | 我完全瞭解館長的一切,因為我翻牆十幾年,也看過你在YT對大陸說過很過分的話,中間經歷過對你頻道訂閱和取消,當我看到你說要到大陸訪問時,我第一時間又訂閱了你的頻道,心裡特別期待你來大陸的畫面,通過這次的大陸行,我發現我又重新認識了館長,我相信很多台灣朋友也跟我一樣的感覺。一個有勇氣,有深度,還有單純温暖可愛的一面。今天館長結尾的一番話很好,加油。❤ | 2025-06-15 02:39:05 |
| 6 |  | 至於說有些泛藍媒體人或非綠人士對館長仍有看法和批評,我覺得可以理解,館長曾經的卻傷害了這部分人的感情,比如吳宗憲,邱毅,黃智賢之類的,館長也應該做些彌補,得到他們的諒解,我相信最後大家會一笑泯恩仇,一起團結對抗民進黨! | 2025-06-15 02:45:16 |
| 7 |  | 像弱智 | 2025-06-15 18:57:07 |
| 8 |  | 我完全瞭解館長的一切,因為我翻牆十幾年,也看過你在YT對大陸說過很過分的話,中間經歷過對你頻道訂閱和取消,當我看到你說要到大陸訪問時,我第一時間又訂閱了你的頻道,心裡特別期待你來大陸的畫面,通過這次的大陸行,我發現我又重新認識了館長,我相信很多台灣朋友也跟我一樣的感覺。一個有勇氣,有深度,還有單純温暖可愛的一面。今天館長結尾的一番話很好,加油。❤ | 2025-06-14 19:06:18 |
| 9 |  | @@劉娟-u6q嗯嗯,我看到某些泛藍或非綠人士對館長本人仍有看法或是批評,也是正常的,比如吳宗憲,邱毅,黃智賢等,過去館長的卻傷害了這部分人的感情,我覺得館長接下來也需要對他們說聲抱歉,尋求他們諒解,我相信他們可以一笑泯恩仇,團結對抗民進黨。 | 2025-06-15 00:50:19 |
| 10 |  | 听多了就差不多听懂了😅 | 2025-08-01 00:11:43 |
| 11 |  | 你娘卡好 | 2025-08-01 00:12:25 |
| 12 |  | 讲几把三小 | 2025-08-01 00:13:08 |
| 13 |  | 干捏娘 笑死人 你俩就是民众党国父😂 | 2025-08-01 00:15:50 |
| 14 |  | 我充分瞭解台灣同胞不喜歡共產制度,的卻。他有很多缺點,但他也有優點,他把國家發展到這個地步,你能說他沒有道理嗎?沒有優越之處嗎?相比於無能的政府政黨,共產黨會做事情。對內發展經濟,對外主要是對美也是平視,這就是作為中國人的氣質和驕傲。不要拿沒有民主,沒有人權,沒有自由來說。沒有民主會發展嗎?什麼叫人權?像巴勒斯坦,伊朗,朝鮮,阿富汗那種才叫沒有人權,中國是嗎?沒有自由也是假的,中國人可以隨意的去任何地方,想乾嘛乾嘛,只要不做違法的事,都跟世界自由社會生活習慣一模一樣。的卻不可以罵習近平,這個我承認。但你得知道共產黨49年到現在也不過七十多年,有點耐心讓他慢慢變好。再過十年,二十年可能又是另一番面貌。P.S(我是大陸人,只是方便台灣同胞看才用繁體,另外我說了大陸的好,但事實上大陸還有一些不進步的地方,我只說了一句不能罵習近平,看看下面評論區你們對我的非議,還有攻擊我的,我說的罵是人民可以批評,監督,甚至抗議,請問大陸可以嗎?習近平在你們口中成了完人?世上有這種人嗎?全世界的領導人有這種人嗎?你得容許別人對你的評價好的壞的,只能誇不能罵?鄧公廢除領導人終身制,請問是誰走回頭路?全中國十四億人找不到能人了嗎?政治局委員都是費物嗎,沒人能接班嗎…請問他還要做多久?) | 2025-08-18 23:56:54 |
| 15 |  | 关于国民党的两岸关系,甚至不敢碰统一的问题。这不是罗智强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大多数国民党台面上的人都是如此,民众党也是如此。因为他们要保护自己的政治利益,还有两千三百万所有人的想法。如果只有执政党或在野党赞成统一,而两千三百万人不赞成,也拿不到执政权,执政党强推统一,台湾社会也会陷入动荡。现在首要目标就是破除两岸人民的敌意,和长期以来的信息茧房,互亲互爱,大家真正的尊重彼此。其他的事情都可以谈,但必须承认越早对台湾越有利,以前邓公开出的条件是,统一后台湾保留现有制度不变,可以保留军队,甚至国旗都可以换。(五星旗换青天白日)现在就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好条件了。我心目中的统一是国民党,共产党,民众党,甚至民进党一起为国家服务,甚至执政。到那时大家都是自己人,都是一国的,真正的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奋斗,到那时我们真正团结了,成为世界第一。 | 2025-09-01 22:40:35 |
| 16 |  | 罗志强在表述完两岸关系的时候,没感觉到馆长有一点失望吗。 | 2025-09-01 22:25:38 |
| 17 |  | 赵少康得不到就毁掉,太可怕了。😢 | 2025-10-16 17:07:08 |
| 18 |  | 郑丽文疫情时去少康战情室和赵少康一起嘲笑大陆,还要去见高市早苗,请问怎么看? | 2025-10-16 17:17:00 |
| 19 |  | 主持人笑聲非常治癒😂😂😂 | 2025-10-28 10:26:39 |
| 20 |  | 簡單一句話,如果沒有建設,放任不管,就跟今天中東敘利亞,加撒,阿富汗沒差。 | 2025-10-28 00:52:13 |
| 21 |  | 反共怎么和大陆和平相处呢?逻辑在哪? | 2025-10-27 00:37: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