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sa1220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寒國人 29 影片有留言,共 25 則與回應 24 則
  2. 館長惡名昭彰 10 影片有留言,共 6 則與回應 15 則
  3. 我是柳傑克 5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7 則
  4. 中天新聞 4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1 則
  5. 陳老師來了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2 則
  6. 残月两家之言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7. 磊哥聊政经 2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8. 藍泉媽媽 LQMAMA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9. 高雄歷史哥HistoryBr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0.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藍 有 45 則留言
  2. 泛紅 有 36 則留言
  3. 泛白 有 10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台灣人應該先擔心美爹讓不讓你們用F16v去和大陸打,要知道,萬一你們用F16v然後輸了,那是要砸了美爹的軍火生意的,老美賣給你們的破銅爛鐵只是讓你用來擺設的而已喇2025-05-11 02:38:39
2巴基斯坦直播帶貨打“印”機🤣2025-05-09 02:45:27
34%是廚餘😂2025-05-13 13:04:34
4我在YT沒遇到過幾個智商正常的台灣人,可能是,毒蛙把整體台灣人的智商都拉低了😅2025-05-15 01:52:44
5台灣綠媒歪曲事實南波灣🎉2025-05-16 02:13:32
6台幣與人民幣1比1那是違反經濟規律,任何時候都不可能。如果是民進黨執政之前,2-6大陸都有可能接收,並且一國兩制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現在,晚了,別說中共,大陸人民也不會答應!2025-05-21 01:29:06
7我是中國澳門人,自從疫情才開始經常上YT看到上面的台灣人的言行,恕我直言,你們所謂的“言論自由”在一個正常人看來其實就是網暴知道嗎?2025-06-11 09:59:39
8那些關注那種靠造謠抹黑博眼球的博主的人,真的不擔心別人會嘲笑你們智障嗎?2025-06-20 02:02:06
9感覺台灣如今已經配不上“寶島“這個美譽了,惡心的綠媒綠蛙已把台灣貼上“謊島”的標籤🤬2025-06-20 01:49:24
10加薩被你們炸了一年了吧?你們這就哭慘了?這才是哪到哪啊,早著呢!2025-06-21 05:09:21
11知道了,造謠是綠網紅們的賺錢方式,人家不造謠怎麼能令你花錢去反駁它呢?台灣的輿論環境快成糞坑了,還自詡“言論自由”,啊呸!🤮2025-06-23 10:05:02
12@@yuehanqiao-e9e本來我也以為是這樣,但我我想不出有什麼台灣本土品牌的汽車,能否告知一下?我是澳門人,純屬好奇問問,機車的話我們澳門這邊倒是不少從台灣進口的2025-06-28 09:52:11
13蟾蜍:看吧,我們隨便造謠網暴都不會被封號,這就是自由啦,你們大陸人有嗎?哈哈哈哈哈2025-06-30 11:46:22
14看到今天的台灣,越來越像刀郎的羅剎海市了2025-07-01 14:59:27
15台灣怎麼會變得這樣烏煙瘴氣😢2025-07-02 08:18:32
16寒國人,我盲猜當你看到你的網約車狀況的時候,對方同樣也能看到你,那麼就不會出現那種網約車師傅對著手機吼“請問你到哪了?”的畫面了😂2025-07-03 02:40:59
17@@chrisfun123微信這個功能我知道,很早已經有了,不過我在澳門小地方沒有常用,定位也不是很準確,可能是因為街道實在太窄太密集了,不過我記得微信的地位還是用的GPS?2025-07-03 11:42:25
18蟾蜍出沒注意😂2025-07-18 01:01:38
19我好像突然明白為啥賴青蛙不給發10000了,原來怕台灣人拿著這筆錢去大陸遊玩🤣2025-07-18 00:59:21
20奧斯卡欠賴賴一個小金人😅2025-07-18 12:45:58
21綠蛙為什麼老是分不清楚社會事件和民生問題?大陸十幾億人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政府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給人民一個交代,並且依法處理,台當局能做到嗎?然後,天災才是民生,你們的政府居然可以不救災!要這個政府何用?人民需要少說話,多做事的政府,台當局卻拼命說話,什麼事也不做!2025-07-26 02:19:14
22寒國人,你不必care它們說你為了賺流量賺錢,你靠戳破謊言還群眾一個真相賺來的錢是乾乾淨淨的,不像它們靠造謠抹黑,撒謊詆毀的卑鄙手段賺的黑心錢。你也不必care它們說你舔共,大陸就是同胞我就是愛,大家本是一家人大家平等相處根本沒有誰舔誰,反觀它們,舔美舔成狗了還恬不知恥,頂著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和中華民族的DNA,天天散播著傷害自己族人的言論,簡直禽獸不如🤬2025-07-30 01:05:49
23台灣人有沒有想過,就算花再多的錢,美國也不會把先進的武器賣給台灣,原因很簡單,為了避免打輸的時候,先進武器被解放軍繳獲並破解,這是基本的邏輯問題。天天看島內的造謠媒體,只會麻醉人的思想,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2025-08-02 09:33:45
24我懷疑,台灣在美國眼裡就是一個傻白甜,還賊有錢😂2025-08-05 14:00:31
25關於台灣的民選,我一直很好奇一點,如果總統有貪污舞弊,但是在任內沒被發現,那麼他卸任後還會有監督追溯嗎?還是,過得了海就是神仙?(純屬好奇)2025-08-06 03:02:34
26@@老闆沒蝦那這種“民主”的體制還是有漏洞啊,只能監督在任的那幾年,要知道很多黑箱操作也許掩蓋得好,多年以後才被發現的2025-08-06 05:09:03
27正好團滅😂2025-08-06 03:06:19
28背景的英文是館長產品的品牌,圖片是隨機城市的航拍,應該是館長團隊自己製作的2025-08-07 02:18:09
29@@西班牙大力哦哦😂,我明明看到評論區有人問背景照片的,可能是我點錯回覆了😂2025-08-07 03:47:28
30沒辦法,反賊太多😅2025-08-07 02:15:09
31意識形態上腦,結果就是家庭破碎,社會撕裂,跟香港2019的時候一樣😢2025-08-08 01:50:29
32確實如此,還有就是聚集的上千群眾,當中肯定有一部分是看熱鬧的,一部分是借題發揮發洩對社會不滿的,一部分是刻意帶風向的,一部分是博流量的,總之,說他們全都是“為正義發聲”的人,毫無邏輯可言。2025-08-10 16:00:57
33同感,雖然聽心痛被害女孩,但是事件鬧到這麼大感覺有人渾水摸魚,我也是覺得動不動下跪的行為挺讓人反感的,說是道德綁架都不為過,如果下跪能解決問題那還要法來做什麼?2025-08-10 16:05:48
34@@Jerry-5g說到底群眾還是被有心人利用情感煽動了,希望政府後續能妥善處理吧2025-08-10 17:04:09
35對,熟悉的配方撲面而來😅2025-08-10 16:10:22
36那個車是用來運路障🚧的,問個問題,你覺得警局調一台警車過來還是一台運豬車過來比較快?還是你覺得警局裡就有運豬車待命?😅2025-08-10 15:53:28
37典型的斷章取義借題發揮,急啥?制度者的行為是否違法自會依法處理,等著看後續就好2025-08-10 15:19:46
38確實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那些台灣的“正義人士”不是不知道,是知道也要抹黑,你能怎麼樣?這是他們的“言論自由”😅2025-08-10 14:14:54
39我是澳門人,我們這邊的土地法也是和台灣一樣,私人擁有,每年交稅(但是有免稅額),其實我很羨慕大陸70產權的土地法,住滿70年才交一次續期的稅(很便宜),最重要的是有機會換新房子。試想想我手上一套房子永遠交稅,100年後我的下一代雖然可以繼承,但是已經是老舊得不想住的房子了,要修得自己修,也無法重建,怎麼辦?所以現在澳門的老城區還是一堆老舊房子,只是不至於太破,政府有補貼給我們簡單修繕大廈的公共區域,私人的區域就得自己掏錢修。2025-08-19 02:42:47
40還有我們🇭🇰🇲🇴✊🏻2025-08-19 02:15:47
41@@俠客59643你只說對一半,台灣不是國家,中國是2025-08-19 03:10:06
42我知道有這回事,但是我這個澳門人也不太清楚是什麼禮物😂澳門有回歸紀念館,應該都保存在那裡,可是我工作是逢星期一休息,回歸紀念館也是,所以沒機會去看看,好想去看看呀😅2025-08-19 02:55:03
43你的評論把我看餓了,你好邪惡😂2025-08-19 02:52:00
44看到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變得愛國,真為祖國感到高興🎉❤🇨🇳🇭🇰2025-08-20 01:23:12
45只要是目標一致,分頭行事也挺好的😊2025-08-23 01:57:21
46電子支付的普及的確是便利了民眾的生活,不得不說確實有部分人不太接受掌紋支付,但是這只是電子支付裡的其中一個選項,不是強制使用的,現金支付並沒有被取締,人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選擇,說“犧牲了人民的隱私”的話就言重了。 另外,館長此行的確不是單純的旅遊,目的就是要戳穿民進黨“大陸很落後”的謊言,所以主基調肯定是遊覽大陸一些先進的地方,這本是無可厚非的。 還有,這是直播,館長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無法像博主那提前做好功課才去應答,所以出現失語的情況在所難免,但是至少沒有造謠,館長也多次強調自己是看到什麼就說出直觀的感受而已,不要忘記這不是剪輯的視頻,所有對答都是現場反應,不必過於苛求,也不必太在意現場解說是否完全正確(媒體說的話不會一個字都是正確的),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就好。 本人看了館長的視頻,感受是深圳在科技領域方面的確先進,至少比綠媒描述的大陸先進多了,可能博主認為館長的誇讚有點誇大其詞,但是作為看過台灣綠媒宣傳的“榨菜茶葉蛋及高鐵靠背”論,相對之下,這我就不覺得突兀了,只是有點為大陸打廣告的意味,但這也正是館長此行的目的,可以理解。 有幾個地方,館長說“看人家多先進”,這裡的語境是相較於台灣,然而博主拿其他國家來比較然後得出結論是XX國早就有了,這是要拿大陸一國之力去跟全世界不同領域的分別優勢去比較,不得不說大陸有很多領域已從落後變成超越其他國家,但確實還沒做到全面超越,這只是短短40年的成績而已。 博主確實口才了得,也為點評館長這次深圳之行做了不錯的功課,雖然無法全盤認可你,就像我無法全盤認可綠媒抹黑大陸的言論一樣,但是不得不說博主有些點評還是蠻中肯的,這個視頻確實為觀眾提供了大陸更多的資訊,讓大家有更多思考的空間。2025-08-23 07:29:36
47@@hsunlin5773大陸的話,除了北上廣深,我還去過西安、蘇杭、湖南、西藏、新疆,其中新疆、湖南和廣東去過一些縣城。不過館長這次大陸行主要是為了告訴台灣同胞,大陸並不是綠媒謊稱的那麼落後,那麼不堪,所以當然是去看看深圳這種一線城市才能為大陸正名呀,我也希望館長以後帶大家去別的城市繼續看看。說實話,按整體國力,台灣確實比不過大陸,畢竟體量擺在那。但如果按城市作比較,台灣當然比大陸一些小縣城進步,但也比不上一二線城市,這是客觀事實。其實也不必比來比去,每個地方都有它獨特之處,台灣也有很多優秀的人才,懂得欣賞自己的美好,同時也要承認和學習別人的優點,不要去造謠抹黑別人才是真正的素養。2025-08-23 08:42:46
48沒錯,挑刺總是最容易的2025-08-23 06:47:50
49澳門人不懂就問:青鳥、蟾蜍、黑熊、小草都代表什麼群體嗎?好豐富😂2025-08-25 11:55:07
50中共:何人@我??2025-08-27 21:13:43
51記得當年北京奧運,也是一堆短視的群眾被反賊同樣的論調所煽動,埋怨國家亂花錢,後來才發現,國家領導人的決策是對的!所以說,要相信我們黨的政治智慧,專業的決定由專業的人去做!2025-09-02 08:06:43
52@@user-kassiy怎麼滴,騙人民能拿到更多的選票?😂2025-09-02 14:50:22
53他們願意喊就喊唄,等這場運動的參與者不再在世,它肯定會被寫進中國近代史的教科書,用以驚醒人民,還有全球其他國家地區的顏革也是,包括台灣的太陽花。2025-09-02 08:00:51
54熟悉的配方,所謂記者擁有“第四權”,披上一件價值HKD50的“PRESS“記者馬甲,立刻可以橫行天下,凌駕於司法之上,跟香港2019黑暴時期一毛一樣,台灣民眾要注意了2025-09-08 23:50:59
55現在也不是人人反對他,支持他的也不少,我就是其中一個😁2025-09-16 00:13:09
56今天是9月18日,再過兩天你們的賴當局就執政1/3的任期了,台灣民眾是不是應該要復盤一下這位“領導人”的政績?2025-09-18 08:06:50
57此事說明一個事實,在大陸散播謠言是要被處理的,而在台灣則屬於“言論自由”😅2025-09-22 12:13:23
58是的我也看見撈魚的視頻了,雖然颱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怎麼說也有造成澳門的經濟損失,那也是苦中作樂吧😅2025-09-25 11:54:50
59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素質”,真的是笑死人2025-09-25 11:44:46
60在中國肯定會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不知道這算不算台灣人口中的“素質”?!2025-09-25 11:59:21
61@@wzguitar我的天,那簡直是反人類的言論😮2025-09-25 12:47:59
62繼續炒阿共,然後台灣就沒有人繼續關注花蓮災難的追責問題!2025-10-06 01:01:57
63以中共的風格,總愛留一手,牌要一張一張的打,今天公佈3個,實際上手裡還有更多,台灣同胞要保護好自己,遠離毒毒份子可保命!2025-10-11 02:39:04
64@@施明月-z1x哈哈,你這個比喻好形象呀😂不過我懷疑你唔識鋤大D,同花順係打蛇仔棍先啱😂2025-10-11 08:11:29
65哈哈,的確是😂2025-10-11 02:30:29
66台當局辦館長居然這麼神速,救災卻沒見這麼積極的,差評!2025-10-11 02:48:34
67@@bobowong1991我是澳門人,你叫我去台灣救災?台灣人為什麼見人就問“你去救災了嗎?”,原來在台灣,救災是民眾的責任呀?😮2025-10-11 08:19:18
68就沒有台灣人關心,賴桑上台一年以來,有出台過什麼於民生有關的政策嗎?2025-10-17 23:40:27
69@arthurchang3146喲,沒想到還做了不少事😅2025-10-18 02:03:09
70@ChuangxinShen這算什麼德政😅2025-10-18 02:05:36
71台灣年輕人真的是……😂我很好奇,台灣學校裡的學生手冊,是不是把“籍貫”這一欄給刪除了?現在的年輕人還知道自己的籍貫嗎?請台灣同胞務必重視這個問題,香港就是這樣去中化的,所以才養出一群黃絲,慢慢地和大陸割裂了2025-10-23 02:10:41
72@wadeking1145其實台灣的老師有沒有教,籍貫是什麼意思😅2025-10-23 04:39:13
73@leelisa1118這不是誤人子弟嗎🙄2025-10-23 04:40:52
74我看到大街上掛了很多五星紅旗耶✌🏻🇨🇳 新疆人也是非常愛國的吧🎉2025-10-27 02:38:58
75@missusnail3060原來是這樣啊😊🎉2025-10-27 03:19:27
76@XinLI-wn6hh可惜BBC之流不會報道這個,我只是聽說BBC污衊新疆問題已經不可思議,但當我在YT上看到一群反華的自媒體反復炒作發酵,更加是觸目驚心,看到自己的祖國被這樣抹黑,心如滴血😭2025-10-27 06:09:51
77哎呀,寒國人今天這裡怎麼不見🐸呱呱呱了?😂2025-10-29 01:54:31
78感覺本身台灣就不少港du份子盤踞2025-10-29 02:08:18
79有問題麼?2025-10-29 02:10:12
80你的“國際社會”只有美西方那幾個吧?北約和俄羅斯早有協議不東擴,但是已經一再違約了你又知道嗎?如果你說得所謂的什麼聯合國“主持公道”,那也要追責違約的一方,國際局勢地緣政治是非常複雜的問題,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前因後果,俄羅斯也可以說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土和人民不得不戰,否則你覺得俄羅斯打烏克蘭是圖什麼呢?2025-10-29 02:03:28
81我隱隱覺得大陸今天通緝沈伯洋就是和台灣那位支持統一的將軍被抓一事有關聯,老共要為支持統一的台灣同胞撐腰了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2025-10-29 01:48:48
82@聪黎-w8x真的嗎?2025-10-29 02:41:39
83老美的航母來南海耀武揚威,本以為可以從從容容游刃有餘,結果卻是匆匆忙忙連滾帶爬😂2025-10-29 01:51:21
84@大肥无敌夾著尾巴的連滾帶爬?這個動作難度有點高哦😂2025-10-29 01:56:08
85兩岸同文同種不容置疑(日裔除外),對抗就是讓美國坐收漁翁之利,關鍵是這個漁翁連魚餌都不用付出,只出嘴皮子,武器還可以用高價賣給台灣清除過時庫存,美國:兩岸最好永遠對抗下去,我只需要邊吃瓜邊收錢🤠 結論:台灣在美國眼裡就是一耗材。2025-10-29 16:34:11
86我倒認為那不叫“強硬”,是立場堅定、言之有物,畢竟是國之大事,不是娛樂綜藝😅2025-10-29 13:56:36
87感覺好幾天沒聽見八囧說話了,人呢?😅2025-11-01 04:16:13
88用腳趾頭想一下都知道台毒是不可能成功的,難道他們不知道嗎?只是為了騙錢而已2025-11-02 08:49:57
89@davidwang2997“既成事實”只是你們一廂情願的想法,就像一個生理上是男的LGBT非要到處說自己是個女人,我們能說什麼呢?只能看見他進女廁就把他揍一頓唄😆2025-11-02 17:14:43
90台灣如果讓國產車進,可以合資,在台灣組裝,能提供不少就業崗位2025-11-02 21:04:08
91低物價是肯定可以滿足台灣同胞的,我在澳門生活,日常物品都網購,假期出珠海浪,雖然這兩年經濟疲軟,好在還有祖國兜底😄2025-11-02 21:00:18
92不是說務實的台毒工作者嗎?現在換成“維持現狀”了?為什麼呀?😂2025-11-02 20:01:49
93我好像知道為啥他們反共了,原來都是這種貨色,統一以後肯定會被老共收拾慘2025-11-05 02:01:00
94青鳥蟾蜍叫,何須邏輯?只要騙得過島內的民眾就可以,如何離譜的謠言在島內都有一堆人相信,並參與炒作,一個個都好像小學生的智商🙄2025-11-06 15:37:33
95自從在YT衝浪,越來越覺得某些台灣人太不要臉了,簡直顛覆我對台灣人的認知2025-11-05 23:04:44
96視頻開始的時候看傑克的微表情,掩蓋不了內心的快樂😂2025-11-13 13:50:07
97那兩隻造了那麼多的謠,可以算得上是詐騙犯了2025-11-14 02:27:40
98現在是三缺一,看什麼時候湊夠一桌😝2025-11-13 21:43:15
99那個cheap的影片我也看到,基本80%以上是胡說八道,但是可悲的是那樣的博主居然有百萬粉絲,可想而知民眾的智商是什麼水平😔2025-11-13 15:07:40
100一人一票就是吊在驢子頭頂的那一根胡蘿蔔,驢子看得見吃不著,但是它依然會不停的拉著磨轉圈圈,那個磨就是選票社會,驢子用血汗磨出來的米漿就是政客源源不斷的政治利益。2025-11-13 17: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