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chang1702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中天新聞 10 影片有留言,共 7 則與回應 9 則
  2.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8 影片有留言,共 11 則與回應 4 則
  3. 蘇恆政經觀察 2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1 則
  4. 少康戰情室 TVBS Situation Room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5. 哏傳媒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6. 中時新聞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7. BBC News 中文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藍 有 23 則留言
  2. 泛白 有 8 則留言
  3. 泛紅 有 3 則留言
  4. 中國立場 有 2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拖,藉口,研議中⋯是民進党官员的一向作风,立法院質詢顯露出部门行事𠕇違法,司法也跟不上,结果是台湾人受害。瞎眼耳聾的绿党支持台湾人是台湾受害人的始作俑者。2025-05-19 21:42:39
2好主意好辦法,請韓院长考虑!不要像绿色党的研議一个拖字了得!2025-05-19 21:55:56
3到芬蘭去天天高歌,開創独一無二的外交方式。😂2025-05-19 21:51:25
4台灣支持民進黨的人到底在支持他們什麼?民進黨的官員傲慢貪腐,司法媒體雙標,助紂為虐,難道台灣的沈淪支持民進黨的人看不見嗎?2025-05-23 00:30:19
5理察問為了什么川攻击伊朗,當然是為了预防伊朗擁有核武器啦!好人有槍為自保,坏人擁槍為攻击。所以川認為伊朗不行有核。他们認為以色列人,美国人都該死。在这种理念文化下的人们擁核,請問理察到时该怎么办?2025-06-22 13:25:51
6罷免的門檻比較高?不懂裝懂何其可悲!罷免案通過有2條件:「一、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二、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25%門檻(四分之一)以上」。現在資訊發達,也非你是老師教授級就能掩蓋事實真相。只要達1/4選舉人票就可罷免高嗎?輸了就輸了。民意在教訓綠黨!2025-07-28 22:08:02
7蔡博士,你知道民進黨最大的本事是什麼?被駡閉口不言,讓你打在棉花上,然後依然我行我素!為什麼民眾黨要在乎綠黨批評二年條款?黃的質詢無人可比因為他對法律的熟悉。其他人也只能像巧蕊一樣抓住一個把抦去質詢。程度上𠕇差別。2025-08-15 21:00:16
8柯昌配?柯是柯文哲?笑話!柯最好是去搞黨務別競選了!看到他就討厭。8年台北市長在選總統時支持率最低。大巨蛋8年都沒辦法完成使用,人家蔣一上台不久就搞定。什麼理性科學物實。一個小黨和別人合作竟然想做總統讓別的大黨支持人為副,這是理性物實?太狂傲自大找不到東西南北。支持韓昌或盧昌配不然做行政院長法務部長都適合昌。2025-08-15 21:27:16
9蓝党一直强调蓝白合但也不要太委屈求全。若白党再像2024一样不顧大局只想求大位以致2028又讓綠黨執政,那白黨及支持白黨的小草就是台灣人的罪人,欠台灣人一個交代。最後會不會被小草看清他們,也許是白黨自己也要面對的事實。但是看面相,黃比柯正派。希望為了台灣,能有好結局。2025-09-21 07:04:44
10民眾黨是台灣人民仍然陷於水火中的罪魁禍首!柯身邊的人製作假民調讓他自我膨風的認自己是柯老二。要當總統要侯老三當副。可是國民黨為形勢所迫不得不吞下苦果和白黨继续合作以求取过半的选票於2028將万惡的绿党拖下執政党以换取台湾和平经济發展。2025-09-21 06:54:32
11中天第一場辯論非常中立。沒有偏坦任何候選人。因此郝趙誤判。一會兒說沒準備好,一會兒說有重要行程,一會兒說辯論主辦單位會偏鄭。原因真的可能是沒準還好。他口才不便捷𠕇些像侯2.0,沒有想到要當主席,臨時被拱出,沒有中心思想,沒有救黨救國理念,腦袋無物要靠團隊給他灌輸補課。如果當選,先和白黨柯或黃再和賴和徐在各種場合談判或對決都有可能是災難。2025-09-21 20:15:59
12哇,郝做過綠黨的官?朱和趙也沒異議?想想看綠色黨會讓一個離開綠色黨去國民黨執政當官,然後回綠色黨競選黨主席,領導他們的黨嗎?支持郝的人腦袋奇葩?2025-09-27 08:54:04
13赖上月民調好感度31%反感度57% ,請問如此民調可以增加社会對绿色党的好感嗎?怪不得有人要換競选看版2025-09-27 08:42:47
14@@oliverc7688鄭在2024說了大實話。柯雖然討厭但是他實力比侯就是強。鄭是最有能力而且可以落實改革國民黨的人。2025-09-27 08:08:29
15現今侯選人說要做及粟將軍問的問題,都是朱立倫做主席該做而不做的,朱主席你要不要出來回應?如今尚有人要說朱做的不錯?不是腦袋有問題就是巴結他!2025-09-27 21:46:25
16第一次聽蘇恆的論述,各方面的論點和對各侯選人的批評都很到位。非常難得。已經関注訂閱。2025-09-28 20:39:36
17趙少康已经聽了不下百遍𠕇人要你选主席了。也聽了不下百遍你要支持郝。請别再以老賣老的姿态出现了。支持谁是你的私事不用疲劳轟炸。你也没那么偉大!2025-10-03 14:24:55
18為什么郝趙看了如此多YouTube 政論節目下的评论大多数都支持鄭麗文,討厭郝,他俩仍然一意孤行,違反民意的不退出?还在那死槓呢?因为韓院長,傅總召及一些地方頭頭的支持。如果韓院长也不管不顧民意的去支持郝。那他就不配在以后选擧中獲得别人支持了。傅的名聲因總召做的不错扭轉了形象。若違民意支持郝,那以后在立院年輕立委就不应支持他了。2025-10-03 14:20:50
19看起来是绿色党一族的!2025-10-03 14:11:28
20世界上斬首行動那個是公開先講的?2025-10-08 02:55:44
21綠色黨就是雙標黨。隨便擧例就是一堆。老早就知道的「綠能你不能」,就應該小心行事。到時候拿出神聖一票才能除掉心中長長委曲的清單。2025-10-08 02:50:06
22青鳥你別預設陷阱害他人駡了賴被関。不然你先示範看看?2025-10-08 02:43:37
23謝以信你站出來輔選龍介仙比你自己出來的好處多。龍介仙只當一屆,幫他上位,藍色黨在台南繼續執政的機會大很多,你可以四年後接棒。讓台南市民看到藍色黨的團結以及藍色黨很多人願意服務該市。2025-10-28 00:22:28
24@高雄啊國仔 誰是你們?很好奇「你們」要如何保護他?😂2025-10-29 12:11:58
25關鍵問題在於綠色黨自己要台獨,要分裂中國,並阻止國民黨來處理和中國分裂的関係2025-10-29 00:41:15
26謝謝敬平。如此的交接辦事品質証實朱力倫是多想捅鄭的牆角,多想看鄭在黨代表大會開天窗。而蔡正元居然在節目中說以前所有黨主席都總辭。交接是這樣的嗎?感謝敬平告訴大家真相,蔡你為朱呈清的臉有被打的拍拍響?不清楚不要老大一樣的權威發言。2025-11-02 03:40:38
27很高興這次節目由錢子來主持,現在看到趙就噁心,馬上轉台。2025-11-02 11:08:23
28趙曾帶著少康班支持韓,後來中途又去支持郭台銘,再後來郭看贏不了就退出,趟又轉頭支持韓。現在少康班的鄭麗文,唐湘龍和陳风馨都站在趙少康的對立面。請他們三位可以劇透一下當初為什麼由韓轉郭?2025-11-02 10:35:03
29選舉時說的團結,除了羅其他侯選人呢?綠色黨如何做到初選後仍然團結?曾經是民進黨的鄭麗文,郭正亮給出些意見。2025-11-01 22:03:45
30綠色黨官員「推」卸责任和「拖」延執行的本事令人為之氣結。其中法務部長鄭銘謙排名第一。難怪賴要他做此部長。說鄭可惡不如說賴更可惡!王說的對「只有被害人家屬有原諒加害人的權利」,其他假人假義的人,只能祈禱他們也有遭到被加害的一天,到時候才能有同理心!2025-11-01 03:06:14
31親親安原來沒有收入上限。當時制定法規的人拿出來惩戒。居然收入400萬以上有3000戶。是不是政府故意放水,因為不可能制定出如此無腦的規定。2025-11-01 02:45:57
32賴桑說我要哭哭,原來我的根我的源頭在中國,我的根不是日本人啊?2025-11-04 01:22:30
33流氓無賴又掌握經濟司法如何靠一個乞丐黨去教訓管控?真正能管教那流氓無賴的政府是全台灣手執一票的公民!2025-11-03 02:17:16
34殺雞儆猴!2025-11-03 02:09:19
35你若是想知道後果就先支持換人執政!反正現在的綠色黨執的政也沒眼看!2025-11-03 02:11:41
36蔡正元說的是許多自私的國民黨員的心聲。想贏得選票就模糊許多焦點。所以各地諸侯贏,總統之位卻老輸。鄭帶大家正能量的走向對的方向,基層也呼應她。2028靠不同於以往的黨主席帶著大家一起掀綠的桌!2025-11-04 22:16:55
37不是不分好壞而是正面迎擊。她不戰,誰敢幫國民黨說出該說的話?誰敢出來為2026 2028舖出一條坦路讓各位侯選人一路走好?希望郭能夠繼續支持她不要被蔡的言論帶偏!蔡正元也請你思量一下過去國民黨不說自己是中國人,跟著綠色黨一樣舐美,換得了什麼?綠色黨繼續執政,繼續靠著抗中舐美撕裂社會。這是你要的國民黨?2025-11-04 22:29:17
38國防預算是上貢给美國及他的國防工業公司,而賴為確保自己及綠色黨的繼續執政,不惜壓榨 台灣人的各項福利 。他真的是勤政愛民愛鄉土?2025-11-04 22:06:09
39國家的最高行政機關的院長帶頭不守法。吳委員問他人民在高法釋憲前可以不交稅不入獄不當兵嗎?他都回答說按法律是要交稅入獄和當兵,但他是例外因爲在釋憲前他就不執行立法院表決通過且被總統簽字同意的法案,照程序法案通過立院表決且總統簽字了,他比總統民意更大嗎?無恥帶頭作亂政府!2025-11-11 14:18:11
40怎麼會?他兒孫都在美國。戰爭死也是死別人的兒孫。他也會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飛走去了日本。2025-11-10 05:07:39
41誰要戰爭誰下台!必須和平統一,減少無謂的死傷!2025-11-10 04:59:27
42此閱兵感覺像小孩玩大車!😅2025-11-10 05: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