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unli-q9p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中天新聞 19 影片有留言,共 18 則與回應 2 則
  2. 少康戰情室 TVBS Situation Room 6 影片有留言,共 5 則與回應 7 則
  3. 館長惡名昭彰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4.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5. 新聞大白話 4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3 則
  6. 三立新聞網SETN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7. TVBS選新聞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8.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9. 蘇恆政經觀察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0.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1. BBC News 中文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2. 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 TVBS Sisy's World 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磊哥聊政经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匯流新聞網C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ETtoday新聞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中時新聞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8. 關鍵時刻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留言標籤

  1. 泛藍 有 44 則留言
  2. 泛白 有 12 則留言
  3. 中國立場 有 11 則留言
  4. 泛紅 有 3 則留言
  5. 泛綠 有 3 則留言
  6. 台灣立場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时间没到而已,我觉得大规模货架空空的压力会比稀土波音的杀伤力更大,因为更直观。不过要大规模货架空空具体什么时候出现不太好说。2025-05-12 19:45:25
2这个说法有误导性的,其实美国于2.1和3.3两次针对芬太尼对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后,中国分别在2.4和3.4两次分别针对美国加征关税进行了反制的,只不过不是笼统的加,而是对不同的美国商品加征了15%和10%的关税。中美关税的顶点125%和145%其实含义不同,就和后来川普为了彰显他更有优势更厉害而专门弄一个清单说明美国对中国商品的最高关税245%似的,那不是普遍或者平均关税,145%也是为了彰显他加的更高,所以在加到125%后刻意的说忘了算二三月加的20%芬太尼税了,中国只是没有声明我们没有计算二三月反制芬太尼税的税,那个不是明确的百分之几税。所以其实是对等的,就是回到4.2之前,然后各加10%。中国也没有取消二三月那两次的关税清单,只不过是清单形式加的不知道具体平均下来该是百分之几。这样形式上看起来就成了30%对10%2025-05-12 19:30:42
3也不算大失误吧,亮哥原来的想法是只有回到4.2之前的状态才会开始谈判,现在是回到4.2之前然后各加10%建立谈判氛围,给谈判90天时间。其实这次瑞士谈判说不上对关税战的谈判,而是就怎么开始谈判关税战而进行的谈判,给谈判设置一个条件开始谈。2025-05-12 19:43:06
4榨菜哥只是相声演员,有什么不能分析的呢,只要想着他的受众群体怎么嗨他就怎么说,这对于媒体人太轻车熟路了2025-05-10 12:46:20
5名副其实的反中反到失心疯,反到失智。上帝若想让谁死亡,必先让其先疯狂。2025-05-12 19:58:09
6都什么时代了,为什么台湾人还会认为你去哪里会被抓呢?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吧,谁会在乎你一个小虾米呢?只要你不违反当地法律,不异想天开的天天抱着虚伪的道德口号喊推翻这个推翻那个,无论你去哪里,走在大街上没人会多看你一眼的吧。2025-05-29 00:10:26
7台湾这扭曲变态的政治形态和氛围,终将如何收场呢2025-06-10 17:14:59
8国民党应该协助民进党让他们大罢免成功,然后民进党就会更过分的胡搞,然后很多问题就可以通过比较激烈的方式彻底的解决了。2025-06-10 17:48:25
9美国人不是认为这种打砸属于美丽的风景线吗?为什么要破坏风景线呢?2025-06-09 22:34:57
10别和汪小菲走太近,这不是好事。无论是关联政治还是双方仅仅为了生意搞热度。2025-06-13 01:07:18
11这种问题是回避不了的,逃避这样的根本问题并不是明智之举。这种问题你可以平时不怎么谈,但是必须有一个明确的论述或者认知,不然它会一直困扰撕扯你。在现实的大环境里,身份认同问题不解决,很多问题就都解决不了。政治家和政客政棍的区别就是,政治家会改变带领民众向着更理性的方向前进而得到拥护和认同,而政客政棍们只会顺着自己的支持者自嗨以取得拥护和认同。另外评论区这么多人纠结问的人是大陆人还是台湾人,其实那不重要,重要的事实是,在大陆和台湾,都会有很多人心里会这样问你,所以回避不是明智之举。2025-06-11 20:05:13
12这些抗议者比香港那帮黑暴徒温和和平多了,没有燃烧弹,没有弓箭,没有砖头。2025-06-12 00:57:40
13还在玩兵推这种游戏?如果说民进党这群青鸟是坏鸟,那么国民党这群就是弱鸟。2025-06-12 01:21:52
14就唐湘龙是现实派,其余的全是意识形态派,意识形态派主要就是靠自己臆想,和现实对不上,只能胡乱编了。2025-06-13 00:45:07
15我觉得馆长在上海被问你是哪国人时,避而不谈是一个败笔,你完全可以说我是中华民国的中国人,这样就既不会有安全问题也可以对自己的受众有解释余地,并且给这次去大陆的口号和平大使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发展空间。这个问题的确有点无聊,但是它在某种程度上是两岸关系的根本问题,因为两岸民众都不希望打仗,所以公众人物或者说台面上的人都尽量回避这个问题,可是回避掩盖不了两岸都有太多人心里希望看到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当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美国主导的定义下,两岸民众成长在两个不同的制度环境下,已经形成了各自的固化认知,对于有真切利益关系的人来说,要面对自己现时的主要受众和现实的可见发展趋势,暂时的回避也许是无奈之举。台湾问题终究是个主权问题,在现实的国际形势混乱但趋势已经逐渐展现轮廓的今天,台湾人最明智的选择可能是争取一个保持现行制度的特别行政区,永远保持现状并不现实。如果还是放不下那个固化的所谓的制度优越论,不去研究制度是怎么形成发展的,还是完全用虚伪的道德口号审视这个现实的世界,很可能并不会取得对自己最有利的结果。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有人开始引导民众从回避问题向明确论述慢慢过渡。😄虽然这样说在台湾现在的整体政治环境里,很不政治正确,还是说吧。2025-06-16 03:12:42
16陈挥文的话可能让很多人不舒服,但是那个很现实的。回避根本问题不是解决之道。力量平衡时也许可以,力量倾斜时回避就是自欺欺人。台湾问题根本上是个主权问题,不以这个根本问题为出发点去解决,就永远解决不了。政治很肮脏暗黑,但是世界上没有人能逃避政治的影响,包括善良无知的每一个普通大众。2025-06-16 19:48:18
17那群傻鸟憨蛙笨熊不会这样看问题的,他们都是极端的被意识形态洗傻的,所以他们不会用这个思路看问题的。他们的口号是可以选总统骂总统所以民主,可以胡说八道造谣所以自由。他们拒绝对比,拒绝去外面看看而一厢情愿的感觉台湾很强大。2025-06-19 01:42:59
18人太少了,不起作用。2025-06-26 22:45:59
19意识形态洗脑洗傻了的人都这样,难受时骂一骂,过后就忘了,下次选举被民进党的抗中保台口号一喊,照样投民进党。一群记吃不记打的民众。2025-07-12 15:55:35
20馆长的认知进步好大啊,多年前第一次看到他时,满口的我是陆战队员,我一个可以打几个中国人,那种把战争当小痞子街头斗殴的口气看起来很幼稚的。现在成熟多了,可以冷静的分析现实局势了。2025-07-18 11:34:43
21人能弱智到被八炯这样的人给忽悠了,也是真的很牛逼2025-07-20 00:27:27
22八炯这种脑容量很小的鸟群,政治敏感度是很低的,他为什么能那么嗨呢?为什么能满嘴胡说八道毫无底线的嚣张呢?因为无知,无知者无畏。他一直被同温层包围着,以为自己是很了不起的领袖。他不知道他的很多恶心的行为会催出一些本来的中间选民因为被他恶心到了所以去帮他的对手。你看他轻浮狂妄的去怼一些老人家,多傻的行为。2025-07-27 00:39:33
23罢免的门槛比较高?怎么才算低?2025-07-27 03:04:45
24这是新闻吗?一直都这样的。其实说到底,世界上真正保持中立独立的新闻机构很少很少,接近02025-07-27 03:18:51
25青鸟群体的众多无脑的疯狂的脱离现实的恶心人的行为和言语,成功的激怒了很多本来的中间选民去帮了国民党。2025-07-27 01:51:53
26傻鸟们在同温层里嗨的越来越傻,脱离现实太远了。2025-07-27 01:30:19
27一群对政治理解及其肤浅的人天天用念力自嗨,把民进党惯坏成了一个宗教性质的组织。当现实冷冰冰的摆在面前时,又没人真正的愿意接受现实深刻反思检讨,而是各自找一堆借口安慰自己。蓝营连1%的联署都做不到,三个月后就催出蓝营基本盘的百分之九十几?为什么不承认是大罢免本来就缺乏正当性,并非所有的绿营都认可大罢免呢?同时青鸟群体各种恶心的下三滥的行为在让同温层更嗨的同时,激怒了很多本来的中间选民,最后统统体现在了投票结果上。而且如果严谨科学的事前做各种统计调查评估的话,也不会得出那么乐观到离谱的预测结果。不过这一点可以理解,一个街头起家的政党,它的长处在于有激情有冲劲,短处在于缺乏科学的长远规划和理性思考能力。2025-07-30 22:33:25
28这群人没救了2025-07-31 23:05:32
29这个身份认同混乱的大问题正是国民党节节败退的一大因素,民进党拼命的洗甚至用恐怖的方式让台湾人只能讲我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把台湾人洗的越来越多人都那样认为。国民党一众政客即便心里不那样认为,也不敢说出自己的主张,那些民众都是人家民进党洗出来的,你觉得即便你含糊的不敢说出自己的主张人家就会认同你吗?没有一个主轴,一个明确的论述方向,都只会打马虎眼,时间长了就越来越弱,节节败退。政治这种东西需要模糊地带,但是在重大的躲不过的根本问题上,模糊就是死穴。为什么民进党抗中保台的一句虚假的口号喊几十年那么有用?就是明确,它的支持者知道自己要往哪走,虽然不现实,但是有凝聚力。台海问题本来不是统独的问题,但是当你的对手全力冲独时,你独不过人家,又不想不敢统,结果一定是节节败退。国民党也许有一群不错的政务官员,但是真的没有政治人物。三十年前,以福山为代表的民主终结论者把普选吹捧为终极制度,还有当时的现实世界作为支撑,现在连福山都开始修正怀疑添加约束条件来描述民主时,台湾多数人还抱着制度优越论的口号深信不疑,而且很多人喊着民主的口号做着反民主的事,连总统都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民主不是多数人说了算,还美名其曰这是言论自由,何其讽刺。2025-08-03 01:47:37
30党主席和市长不同,市长是政务官,可以避谈政治敏感问题而争取更多不同立场的选票。党主席那样做是行不通的,因为更像一个精神领袖,支持者需要清晰的知道他的立场。市长需要顺应民意,党主席需要的则是塑造改造民意。党主席比市长更需要改革的心态,更需要有大局眼光,更需要有政治敏感度,更需要清晰的论述。这十几年来国民党节节败退,民进党步步为赢,原因就是民进党成功的塑造改造了一代人,明确的台独思想,明确的不是中国人而是台湾人。先别管这个玩意有多虚,但是它是明确的。反观国民党,不断的丧失自己本来的立场,而靠向已经被民进党改造塑造出来的那种逐渐占据主导的思潮,但是那是民进党塑造出来的,你靠过去那些人也不会支持你而放弃民进党的,就这样慢慢的丧失自我,离散支持者。国民党支持一中宪法,却没有一个台面上的政治人物敢讲我是中国人。这种身份认同的混乱是国民党的致命伤,要么你搞出一套像赖清德那样的我是日本台湾人的认同,要么你搞出另一套我是美国台湾人的认同,要么就大大方方的同步自己认同的一中,我是中国台湾人的认同。要不是赖桑搞的太过头,用一群歪瓜裂枣,用一些脱离常识脱离现实的迷幻行为深深刺痛了中间选民,国民党这次反大罢免都不会这么成功的。从这一点上来看,郑丽文比卢秀燕更适合党主席的身份。但是以台湾目前整体的意识形态和现状下的政治生态,郑丽文好像又很难当选,因为现在国民党的主体还是朱立伦那类没有大政治意识的精于算计个人得失和权斗的低级政客。朱这种人当主席,国民党能翻身的唯一机会就只能靠对手太烂而逼迫民众从两个烂苹果中选择国民党这个比较没那么烂的。2025-08-25 16:40:58
31这些人都是什么咖啊,去搜索了一下他们的言论,真的很炸裂,其实他们继续那样搞下去更有乐,别叫醒正在犯错的对手,让他们狂奔到灭亡吧。2025-08-25 15:24:59
32纯粹就是一个智障选秀场,呕吐呕吐。最可悲的是,八炯那样的人,歪瓜裂枣的那么明显,低劣,居然是个百万网红,天啊,人都怎么了?反共反中也不用反智啊,那些人喜欢八炯的什么呢?2025-08-31 20:09:06
33唯一可能改造腐朽国民党的人可能就是郑丽文了,但是她的阻力也最大吧,毕竟国民党这么多年都是由一群不知所谓的苟且着玩权斗的人在主导。郑丽文太鲜明了,看到现实,看到问题,明确的知道应该怎么做,这一点在现在的国民党内绝不是主流,现在的国民党主流就是和稀泥,得过且过,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现实,完全就靠对手民进党做的太烂而苟活着,现在的国民党 本质上是个胆子小一点的民进党,民进党有塑造一群哪怕错误但是坚定的台独群体的能力,国民党没有任何塑造能力,只有各自为政玩宫廷权斗的能力。所以靠党本身的感召力,国民党是绝对干不过民进党的。依国民党现在的生态来看,郑丽文能胜出的概率不大。但是一旦胜出,国民党也许将脱胎换骨,重获新生。2025-09-03 18:06:31
34国民党是个腐朽的政党。一群中国国民党没有一个人敢说自己是中国人,何其讽刺。这种身份认同的混乱正是国民党在台湾节节败退的原因。他们丧失了原国民党人的立场和支持。也就是台湾现在的中国国民党根本就不是原来的国民党,只是为了权斗需要一个山头所以挂着老牌国民党外衣的胆子小一号的民进党。一群投机分子而已,他们既没有塑造的能力,也没有勇气坚持国民党该有的立场。只要还是朱立伦侯友宜卢秀燕江启臣赵少康这些人主导国民党,国民党就不可能改革,只能一路衰下去,烂下去。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靠赖清德用一群太过歪瓜裂枣的人激起中间选民的愤怒而捡便宜暂时获得一些名义上的支持度。大陆官方之所以对国民党的态度比民进党温和一点,绝不是看好国民党那群人能有所建树,而是用这些人的暧昧态度维持着不要过早进入战争状态而破坏大目标。有些人可能会说,国民党在台湾的县市长选举中优势啊,那是因为县市长选举涉及的政治度不高,只要做到侯友宜的口头禅就好。可是国民党作为一个党,党是政治的,对大政治的感觉又很差,所以就很衰。民进党塑造了一代一批属于自己的坚定的台独支持者,他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就很有激情,尽管是假的做不到的,但是对支持者来说是明确的,这就是大政治。如果你是党纲定义的原始的国民党人,你问问现在的国民党领导层,他们究竟想做什么?他们的回答你能满意吗?是不是感觉一头雾水,不知所谓呢?大陆人对国民党领导层的反感并不是要求他们直接谈统一而失望的,他们的期望是国民党人可以大大方方堂堂正正的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依靠这个民族认同的纽带慢慢谈,而不是曲线附和民进党的两国论来分裂民族,不是在敏感时期配合民进党用勾结外国的反中势力来恶心中国,比如9.3期间国民党傅崐萁带领26个国民党立委去日本国会访问。所以将来统一后台湾的那些选举制度什么的大陆不见得愿意管你,如果他们继续发展良好,甚至更愿意让台湾人保留一切的现在内部制度来做个比较,但是国防和外交权他们是一定要掌握的。台湾人千万别觉得大陆多数人会像你们想的那样对民主选举有多么渴望,这并不是说哪种制度更好,而是在一个一种制度让普遍人变的相对更好时,那个制度就获得了实质上的拥护。至于馆长说的,谁当国民党主席都一个德行,这个大陆人是明白的,准确点说,在台湾现在的整体氛围中,能选上国民党主席的人都是一个德行。2025-09-07 14:52:01
35自媒体举办的活动,你怎么能去要求人家必须邀请所有人呢?人家也是有规则的,或许是民调前几个的。如果是国民党党中央举办的,你当然可以这样主张。国民党怎么这么多自以为是不讲道理的人啊。如果赵少康邀请你来这个频道和郝龙斌辩论也是可以的啊。这样的闹场纯属胡闹2025-09-20 18:51:02
36赖桑当然会笑了,至少心里会笑,他心里想,你们这些台湾人活该,我们日本人就是来看笑话的。2025-09-25 19:31:58
37改革派是郑丽文和张亚中,罗志强是年轻一代的保守派,而且他是在任立委,有包袱,且摆脱不掉代表现任立委的狭隘个人利益。郝龙斌当选绝对无法拓展国民党支持者的,最好的情况就是团结起来现有的支持者,而且从现实来看,这一点也做不到的,选后必然会有一批人很不满意而抛弃国民党。也就是说,郑丽文或者罗志强当选,都有可能扩展国民党的支持者,郝龙斌和张亚中当选,都很可能缩小支持者群体。郑丽文当选会让一些固化的老一代国民党人或者支持者不满,但是绝对有利拓展年轻人票源。罗志强当选也有利拓展年轻人票源,但是罗志强的包袱和保守派更接近一点,不太可能真正改革国民党。2025-09-27 00:18:27
38博主不如换一个方向讨论思考,国民党无论谁当选都不会有什么起色的。原因在于,一个政党如果没有引导塑造民意的能力,没有感召力没有凝聚力,就只能成为烂党,无论执政与否。而台湾现时的整体意识形态和民意是民进党塑造出来的,虽然因为执政很烂流失了很多到民众党。国民党近期看起来的形势不错也只是错觉,在没有大破大立之前,国民党绝无可能通过整合形成凝聚力和感召力来拓展支持者群体。看起来是三个党,本质上一个党,民进党无视现实的话,国民党就是不敢正视现实,属于胆子小一号的躲在民进党身后的小民进党,民众党是气民进党执政太烂的理性一点点的民进党。因为本质上都是民进党,所以最纯粹的民进党就最大一点。2025-09-28 22:53:52
39赵少康还能再无耻一点吗?几天前你亲口说的话,现在就一次都没有?你把别人都当傻子了吗?2025-10-09 00:17:19
40赖清德无论从思想还是从长相,都太像日本人了。国民党可以考虑下次选战用日本人还是中国人这个主题切入和民进党对打。因为台湾能独立的几率是0,那就现实点从身份认同上打选战或许还能翻身,要是一直跟在民进党身后永远不可能翻身。2025-10-10 22:13:56
41赵少康在这次选举中对于郝龙斌的作用,太像那些在大罢免中在马路上呛长辈的八炯,吐叶元之口水的大妈等人对于民进党的作用了。都是爱有多深,就伤多深。民众观感极差,完全就是帮倒忙,做了对手的神助攻。根据选举以来赵少康各种离谱的操作和言论来判断,那个柳采薇的变造视频,很可能就是赵少康制作后用来后续神操作的。赵少康才是国民党真正的阴险毒瘤。2025-10-12 22:27:50
42你这感觉太差了吧,钱子很明显的就是赵少康派的,国民党中偏民进党的。2025-10-12 22:10:55
43他们本来就是伪装成偏蓝营的偏绿媒体。2025-10-12 22:18:54
44你还真没说错,台湾的选举真的离不开中共。无论党内还是岛内选举,必须互相指责对方是中共同路人才有得吵,才会有选票的。要不然他们还真不知道该吵些什么。2025-10-12 22:14:34
45我猜赵少康从选举开始就神操作和离谱言论不断,主要就是他感觉到蓝营仅有的两个大点的媒体中天和TVBS系,中天代表的倾向好像要更有影响力了,而他自己的集团的影响力可能萎缩,所以他开始了各种神操作和离谱言论。他可能还真不在乎国民党主席是谁,主要是动到了他自己的利益和影响力,所以狂乱到了离谱。2025-10-12 22:07:55
46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不像赵少康等不理解网络时代的特征😂2025-10-12 22:00:24
47赵少康自视甚高,傲慢自大到极致。2025-10-13 20:30:13
48其实不光是台湾,这种逻辑这种鸟事,只要是两党恶斗合法化的地区和国家都是这么操作的。就是两个烂党达成共识,找一个共同的外部敌人,然后两个烂党只要出了实在骗不过去的事,就拿那个共同的敌人来转移视线忽悠民众。这是一种统治模式。只是以前是国民党和民进党两个党在用这招式,而今天赵少康这个极端自私自大的人把它用在了一个党内的两个派别上,其实都是一样的。磊哥,趁着这事热乎,多做几集怼赵少康的,争取赵少康把你也作为证据拉入网军的名单,再进一步骂骂那孙子。2025-10-16 01:19:57
49张亚中今天也戴了一个郑丽文戴的那种胸花,白蓝红。这是有什么意思吗?还是那个胸花有什么意思呢2025-10-16 16:23:45
50多数台面上的立委都是短视的,感觉不到风向微妙的变化。他们都是一味迎合现有民意的僵化派,而不是引领时代变迁中有风险也有突破的改革者。郑丽文在中间选民的支持度一定也大大高过郝龙斌的。她的支持度只有在偏绿阵营才会大幅落后郝龙斌。短期内,参加国民党的人数一定会增加的。如果是郝龙斌当选,会是相反的方向。立委们县市长们都是保守派,当然希望郝龙斌当选,而不愿意承担改革带来的无法预知的后果。2025-10-18 21:03:52
51赵少康自私自大到了很可怕的程度。没救了2025-10-19 22:46:54
52这涉及到他们的利益,当然凶相毕露来了。蓝营就两个大点的媒体群,中天和TVBS,一个偏统一点,一个偏独一点,当中天做大了,TVBS就会相对缩小,所以少康帮的人都这样表现是可以预见的。2025-10-19 22:40:13
53侯友宜这种人,政治敏感度和对现实的敏锐度都很差,他只适合做个做具体事的政务官,完全不具备当一个组织的领袖的特质。2025-10-19 20:07:26
54他只适合做个政务官,没有格局,鼠目寸光。2025-10-19 20:01:32
55倒是打起来啊,吵着多没劲,一看就是傻鸟行为。更可悲的是所有的事都这样吵吵就过去了。2025-10-27 20:02:13
56又一场猴戏闹剧,既然做不到民主议事,那就打吧。别想着既当又立。由政党挑起的这种对立是无解的,只有干,谁干赢了算谁对,因为这种扯皮事在那种环境里是分不出对错的。2025-10-27 20:11:20
57李敖几十年前的睪丸论,比你们这帮道德自由派有远见和水平多了。2025-10-28 22:06:50
58德国之声哪有记者,根本就是一群意识形态辩护者,千万别指望这群人能有什么好的报道。这群人就是一群口才好一点的青鸟而已。2025-10-31 18:31:40
59德国之声这类纯粹靠意识形态支撑的媒体一定是这样的,他不在乎倾听的,他只在乎推广自己的意识形态。这类媒体只要看他的标题就能知道他们会说些什么会怎么做怎么剪辑。2025-10-31 18:26:08
60改革派欢欣鼓舞,但是千万别低估保守派的邪恶,妖魔鬼怪不会停止做乱的,要挺住,打趴他们2025-11-01 20:11:35
61千万别指望朱立伦赵少康那群人能和新任主席郑丽文团结一心做事,努力培养自己的班底吧。道不同不相为谋,那群人能不明着使绊子就算不错的了。勇敢点,干就对了。一直那样附和着民进党是注定选不赢总统大选的,干了分裂了也最多是选不赢吧,至少还有一线生机,如果搞成功了,凝聚了更大的力量,既不用像过去那样唯唯诺诺,也不用像主席选举时那样拉拉扯扯,塑造出来鲜明的性格,真正的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IP2025-11-02 01:31:49
62哈哈,馆长挺会整活的。祖宗十八代都给赖清德挖出来了。赖清德认贼作父,不可饶恕。2025-11-03 22:47:24
63国民党就是个腐朽到骨头的烂党,郑丽文现在应该放下选举思维,打烂国民党的腐朽和虚伪,让国民党要么灭亡要么重生,千万别为了暂时的一届选举而妥协,事实已经证明,国民党过去十年的老路是没有任何出路的。不如彻底打烂它,让民进党更疯狂一点激进一点,内政就会更一塌糊涂一点,任何事物都是物极必反的,让民进党极到一定程度,就会自然翻转。2025-11-09 12:44:24
64全球各地的各种所谓的民主基金会都是这么操作的,互相捧场,我这里的基金会资助你那里的什么组织搞个活动捞点钱,你那里的基金会资助我这里的组织搞个活动做一下宣传。说到本质上,就是互相光明正大的拿民主当挡箭牌的合法的洗钱组织。2025-11-09 21:39:23
65俩歪瓜裂枣不值那些钱,让他们蹦哒着,到时候一起收拾就好2025-11-13 19:05:13
66这种人是怎么成为网红的呢?既呆又无知,就靠傻子多什么人都能当骗子了,就靠毫无下限的作秀就可以生存,社会病的不轻2025-11-14 18:29:45
67选出一群这样的整天只会玩政治语言的议员,能做出什么事业呢,整天就是个玩互相攻击,把无聊好玩当行政。就算卢秀燕出来给你说她保护闽南狼,她保护得了吗?天天呆家里,不需要保护,若出国,她又保护不了,你要她给你个空头保证,有个鸟用。怎么就不能现实一点呢,自己弱就别去叫嚷挑衅,自己强你就不会怕。又菜又爱玩,玩又承担不起后果,那不是既当又立吗。我是搞不懂,闽南狼这样的人怎么就引起了大陆和台湾两边都注意了呢?专门去查了一下,闽南狼不就是一个又呆又菜的傻子吗?怎么就成了一个焦点呢,这社会病的不轻2025-11-14 22: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