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03520112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不禮貌鄉民團 27 影片有留言,共 26 則與回應 2 則
  2.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20 影片有留言,共 18 則與回應 3 則
  3. 老天鵝娛樂 18 影片有留言,共 16 則與回應 3 則
  4. 中天新聞 13 影片有留言,共 10 則與回應 4 則
  5. 匯流新聞網CNEWS 3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6. 洛狗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1 則
  7. 館長惡名昭彰 3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2 則
  8.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9. 卡提諾狂新聞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0. 陳老師來了 2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1. TVBS NEWS 2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2. 黃國昌 2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3. 朱康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公視新聞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邪影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8. 《Q時台灣》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9. 怪事先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0. 台視新聞 TTV 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1. 苗博雅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83 則留言
  2. 泛藍 有 39 則留言
  3. 泛綠 有 2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國民黨也不用說讓了 如果國民黨在這種死樣子 一副大老什麼都是我讓你的心態 那就是跟當年在野的民進黨一樣 如果換國民黨執政 又被在野黨監督不順心 就會變成跟現在的民進黨側翼一個鳥樣 說當初要不是國民黨讓你們 你們怎麼可能怎樣又怎樣 過幾年如果台灣還沒破產夜還沒戒嚴 那你國民黨的支持度只會不斷下滑 因為年輕人多數都跑去支持民眾黨 老年人可是每年一直在死的2025-04-24 15:29:33
2卓榮泰想挖洞給國昌跳 但國昌閃過去了 卓榮泰說把別人過去的話記的很清楚 本來還想講國昌自己過去的話bla...bla...bla 雖然國昌可以回嘴但直接跳過 因為這樣就會變成國昌要為了他的指控去回應澄清後續 然後浪費質詢時間 壓縮到後續質詢內容 狗官就可以不用醜態百出2025-05-06 14:20:44
3當立法沒強制定義強制執行 還可以讓司法機構自己來認定什麼是重大社會案件 要不要直播 那乾脆不要立了 因為現在民進黨掌控的司法根本就不會屌你 你救你的濟 我繼續反對 就是不給你直播 然後再拖個三五年 反正你也不能咬我 現在很多實務上的不就是這樣嗎2025-05-08 12:02:36
4這個中國妹子AI聲音還不錯聽,憨鳥一定非常支持。 既然要反共就要更唾棄民進黨才對,理由非常很簡單: 隨便舉些實例都可以證明綠營抗中保台只是嘴巴喊喊唬爛騙腦殘的。 因為綠營政府明明已經知道,高雄碼頭已經有中共國務院背景的廠商進駐,在立法院說會嚴格審查,黃國昌嚴正提醒合約到千萬不要再續約,結果事後政府還是繼續跟廠商續約,讓那個廠商可以進駐我們的高雄碼頭,續約的就是綠營政府自己,請問現在有哪個官被辦了? 用納稅錢投資的物流公司,掌握一堆政府機敏資訊,結果綠營的狗官直接在民進黨黨部喬股權買賣,讓自己海噱,結果把國家的財產股權賣給紅色資本的公司,導致物流公司現在被紅色資本掌控,請問綠營有哪幾個被查被關?這也是黃國昌抓出來的。 國防部發標案買國軍的防彈衣,結果卻跟中國買劣質品,早就已經違法,黃國昌在立法院質詢官員,官員擺明了就是擺爛沒想追究責任,又有誰被辦了呢? 當初黃國昌提案如果是共諜抓到要加重其刑,民進黨反對,黃國昌到民眾黨後依然在推行,結果民進黨也在卡,細思極恐,原來共諜都在民進黨。 跟之前企圖幫鍾文智修法脫罪的套路一樣,綠營立委提案修法要幫台灣的金融罪犯脫罪,還有十幾個綠委跟著連署,那個金融罪犯勾結的就是中國的通緝犯一起在台灣炒股搞紅錢,又是被黃國昌揭發擋下來。 綠營政府成立什麼MIT國家隊,結果不僅軍事設施、連一堆基礎建設和機構,一堆產品用的都是中國洗產地的貼牌貨呢。 樁樁件件都是被黃國昌抓出來的,然後綠營還說自己抗中保台,其他都是中共同路人。 結果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也只剩黃國昌在推,綠營政府還自己說已經沒有要推了呢。 難怪這麼恨黃國昌,內政承諾的政見跳票不敢面對國民,黃國昌還把民進黨抗中保台的遮羞布給捅破了,以為綠媒和舔綠共的頻道不敢說就沒這些事呢。 黃國昌直到現在都還是中國禁止入境的黑名單勒,做人真難,反共反到被中國禁止入禁,還要被憨鳥說舔共。 對了如果還想要凹的話,也不用跟我說,請先去改了司法院的系統,還有立法院的公報,因為可都是記錄在案的呢。 我的資訊來源可不是看什麼 藍綠媒 和 狗屁AI頻道,都是看立法院直播綠營官員親口答詢的呢。 綠媒和啥中國AI我看也不會提這些事,就是要把你們賣了還要幫她們數錢呢。 最後呢,反滲透法等抗中法案民眾黨可都是支持的呢,那是民進黨明明才有召委確不排進議程,就只是為了要誣陷別人再擋法案,結果是自己不排審。 那民眾黨為什麼要擋立委去中國要跟行政部門報備,這就更愚蠢,連憲法最基本的權力分立都不知道,行政權是要對立法權負責。 而且黃國昌有說如果去中國要報備也是要向立法院報備並留下紀錄,這他們贊成因為沒有違憲問題。 如果過了這法案變行政權要監督立法權,到時候就是被笑怎麼這麼蠢還直接違憲,包牌我就看你們要怎麼輸,笑死。2025-04-26 23:44:49
5看你說話還算理性,希望你只是因為資訊落差,才不明所以,那就讓我來點醒你。 不是只有中國侵略會讓國家消亡,民生經濟崩壞也是會讓國家毀滅;中國武統還只是未來式的假想,但民生經濟崩壞卻是目前的進行式。 但既然要提反共就要更唾棄民進黨才對,理由非常很簡單,因為綠營現在五院權力掌握四院包含憲法法庭: 隨便舉些實例都可以證明綠營抗中保台只是嘴巴喊喊唬爛騙腦殘的。 因為綠營政府明明已經知道,高雄碼頭已經有中共國務院背景的廠商進駐,在立法院說會嚴格審查,黃國昌嚴正提醒合約到千萬不要再續約,結果事後政府還是繼續跟廠商續約,讓那個廠商可以進駐我們的高雄碼頭,續約的就是綠營政府自己,請問現在有哪個官被辦了? 用納稅錢投資的物流公司,掌握一堆政府機敏資訊,結果綠營的狗官直接在民進黨黨部喬股權買賣,讓自己海噱上億,結果把國家的財產股權賣給紅色資本的公司,導致物流公司現在被紅色資本掌控,請問綠營有哪幾個被查被關?這也是黃國昌抓出來的。 國防部發標案買國軍的防彈衣,結果卻跟中國買劣質品,早就已經違法,黃國昌在立法院質詢官員,官員擺明了就是擺爛沒想追究責任,又有誰被辦了呢? 綠營政府成立什麼MIT國家隊,結果不僅軍事設施、連一堆基礎建設和機構,一堆產品用的都是中國洗產地的貼牌貨呢。 當初黃國昌提案如果是共諜抓到要加重其刑,民進黨反對,黃國昌到民眾黨後依然在推行,結果民進黨也在卡,細思極恐,原來共諜都在民進黨。 跟之前企圖幫鍾文智修法脫罪的套路一樣,綠營立委提案修法要幫台灣的金融罪犯脫罪,還有十幾個綠委跟著連署,那個金融罪犯勾結的就是中國的通緝犯一起在台灣炒股搞紅錢,又是被黃國昌揭發擋下來。 樁樁件件都是被黃國昌抓出來的,然後綠營還說自己抗中保台,其他都是中共同路人。 黃國昌直到現在都還是中國禁止入境的黑名單勒,只是和國民黨聯手去通過當時民進黨承諾人民卻跳票的民生法案,就被抹成中共同路人,不是要笑掉人家大牙。 難怪綠營這麼恨黃國昌,內政承諾的政見跳票不敢面對國民,黃國昌還把民進黨抗中保台的遮羞布給捅破了,以為綠媒和舔綠共的頻道不敢說就沒這些事呢。 先不用想什麼一致對外,你當下最該唾棄、最該止損的的就是讓民進黨滾出中央執政,所以應該要力挺黃國昌、力挺民眾黨,人家一樣反共,綠營卻再造謠,一方面嘴巴喊看中保台,實質上把台灣的國家財產美國、中共兩頭賣,還要你們幫他們數錢。2025-04-28 16:41:06
6那民進黨一堆官員和立委包括閔男犬那些都是中國網軍 因為他們都常常把視頻掛在嘴上 視頻就是中國用語 然後我寫youtube的api也只是想記錄保存一下我的播放清單 有些好歌單有時候因為影片下架等等方便我去找回來 但我他媽真的想不到竟然有人這麼閒去串youtube的api是用來做言論審查 搞綠衛兵去批鬥別人 重點是還翻車 說是無償去做我他媽還真的不信2025-04-27 18:41:48
7我說真的,這不太像是串接chatGPT做出來的AI,因為GPT是全球性的Data不斷在學習,而這什麼廢到笑的答草機比較像是串接綠營相關機構的資料庫,綠營近幾年做了很多小型的AI機器人,但串的都是他們自己友方相關機構的資料庫,這些Data都是自己餵的,用來似是而非的洗腦和魚目混珠,因為很多人不知道以為問AI就很厲害,回答的都是真的,尤其是老人。 我相信選前那年一定會很慘烈,連深偽都會拿出來用,因為前兩天國昌才有質詢,為什麼選前羅致政的影片流出的時候,他還在說是深偽造假的,是中共介選手段;結果影片送調查局鑑識之後,直到現在都沒有公布結果,後來調查局人員私下跟昌哥透漏,影片是真的不是造假,但根本不敢公布。 他們現在連鑑識的結果都可以秘而不宣,再加上綠營現在這麼不要臉,我看選舉那年會非常的慘列,各種深偽影片會滿天飛,利用資訊差來打選戰,反正只要事後選贏,司法機關在護航造假的法律責任就好。2025-04-23 00:22:06
8聯合國認證的詐騙之島怎麼沒上老鵝? 還收容豬仔勒 本身早就是國際認證的詐騙之島2025-05-08 22:50:54
9不能完全執政,就完全不執政2025-05-14 21:28:05
10到底是給多少才能讓坐在上面的人心甘情願的小丑成這樣,還不覺得丟臉。2025-05-17 12:33:34
11其實我們不是像你一樣,只看這篇新聞就在那白蓮神教,而是看了這篇新聞再去看黃國昌、台視、華視等等的影片,多方比對出來的結論,與其說他是什麼教主,不如說偏聽偏信到連是非不分的人才是邪教徒,不僅朱亞虎的臆測,林欽榮醜態也已經當庭畢露。 你可以盡情揶揄,盡情地笑,畢竟人還關在裡面,而你也只剩這些能做,因為你根本不能從論證和實情上去說服別人什麼,只剩下空留侮辱性字眼而已。2025-05-15 22:42:40
12證詞不利?是什麼樣的價值觀才有辦法下這種標?林欽榮臭成這樣,還可以證詞不利?2025-05-16 17:23:35
13如果立場對調,明天就是綠媒的頭版頭2025-05-17 20:13:53
14不是北檢把全民當白痴,是憨鳥夠憨,腦蟾夠腦,他只要這群人相信,別崩盤就行;因為除非走體制外衝進去北檢或牢裡直接把人搶出來,不然體制內就是找個理由,走個過場就可以繼續押,因為他們就是有絕對的權力使用和解釋法律,而我們每個人都還是要被法律規範。 你可以去苗博雅的粉專看,下面都在說他邏輯清晰、藍白都法盲;你會發現其實不是苗博雅很蠢,是在用他們支持者相信的方式在迎合而已。2025-05-20 15:45:53
15@@ycl3193 我們不是看新聞耶,我們都是看法庭完整的逐字稿,柯說謊?我看到的是林欽榮醜態百出,前言不搭後語,自我矛盾,最後亞灣還自我爆破。 苗博雅說這是都更,而林欽榮和其它都市計劃專家都說這是都計,連苗當庭都親口承認他問所有專家都說這是都計而且是合法的,就他自己一直跳針說她認為這是都更,是要只聽苗言還是聽其它多個專家的?誰在說謊? 還有你知道嗎,只看新聞難怪這麼容易被洗,沒有查證能力,如果京華城走的是都更那京華城可以拿到更多容獎,因為京華城有綠建築、鑽石評比等級、智慧建築等等,每個都可以拿5%~10%,走都更他可以拿更多30%以上,但當時他一開始就是用都市計畫去申請,所以後續才都是用都市計畫去跑流程,別只看新聞帶風向,連查證能力都沒有。2025-05-20 15:35:05
16有段很重要沒剪進去,沈慶京當初只是抱怨市府有人透過白手套要跟他索賄,結果沈不肯,然後就被林欽榮告了,笑死,此地無銀三百兩。2025-05-20 03:01:31
17在野黨要想辦法使用武器阿,除了解釋完他們違法,大眾聽了卻無能為力。2025-05-23 15:48:42
18直接硬幹關閉核能,造成既成事實,現實上必定缺電你就是一定得跟綠電業者買電,到時就可賣更貴,這政府是來撈錢的,不是來執政的。2025-05-22 10:07:26
19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通常看完影像 單就影像來看正常人應該都是譴責為先 尤其是嗜血的媒體 但鑑定都還沒出來 一堆人、包括媒體就已經先幫他腦補他應該是因為 xxx原因所以才撞死人 而且這個 xxx 都是往淡化他的罪責方面來腦補 究竟是什麼因素呢?2025-05-23 16:50:15
20當著警察的面,拍別人的照然後直接說出門小心點,結果警察無動於衷,只是勸離?2025-05-24 12:32:16
21我是從太陽花時期,黃國昌第一次上新聞追追追就開始追蹤他,一路到現在。 期間也追蹤過不少人,邱顯智、曾玟學、黃捷等等等等,但沒多久就看破手腳放生了,只有黃國昌追蹤關注到現在。2025-05-24 23:56:38
22自打臉喔,影片已經都貼給你看了,只准綠色栽贓,不准別人陳述真實資訊?你有去那些綠色粉專叫他們不要吃人血饅頭嗎?綠營沒幫肇事者洗地喔?沒洗地為什麼是只能靠網路媒體和鄉民自己起底,綠色媒體只會說心肌梗塞、模範爸爸?是怎樣,掀出來是綠底的就跳腳了是吧,如果掀出來真的是支持藍白的,綠媒不洗個一個月才怪。2025-05-24 21:01:20
23沒辦法,台電的1000億補助卡在立法院拿不到,綠電業者最近的財報都在虧損,金主開始追殺了,違法哪有差,到時候執法的也都是我的的人,直接從地方政府提款補給綠電爸爸就好。2025-05-24 02:03:41
24一定會,看李進勇的態度就知道,只是之前還沒有到那種地步,他們評估如果必須得做,那就真的會做,看看這一年來的軌跡,不斷地在測試人民的底線,走到這一步,他們不會管民調和罵聲有多大,只要政權實質還能維持住,就是會硬幹;因為他們也是沒辦法,是真的不能失去政權。 萬一失去政權,那個不是輸而已,是一堆人要進去關,基本都是不能翻身,現在太多弊案都卡在司法機關,包括光電領域、土地開發、各種標案,很多都是綠媒等相關的集團下去吃的,一但政權換人,司法保護傘沒了,整個下去查那個會直接動搖黨本,是會整個滅黨的,而不是只是選輸之後再去拚的問題而已。2025-05-23 16:21:36
25當初偵訊不是要具結嗎,在法庭上完全相反,不就作偽證?2025-05-22 15:54:38
26@@tin-000 其實已經有不少案例,只是能上媒體講的都是比較檯面的,有不少一般民眾也有被波及,只是他們沒有公開出來講,因為搞這招本來就是要製造寒蟬效應,讓你不敢表態也不敢行動。2025-05-24 20:29:31
27其實就是對黨有功,給他一份高薪肥差,然後還可以去度假。2025-05-26 11:32:41
28我也曾經問過一些老人,勞健保負債、電力、少子化等問題,我發現問題的核心,就是他們現在退休後都過得不錯,就算沒大富大貴,但在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都有存了一些錢還有買房子,然後到現在他們當初買的房都有增值,退休金在當下也沒受到太多影響持續都有進帳,可以確保他們一般吃喝玩樂不成問題,所以他們才有辦法還這麼注重意識形態,因為他們當初二十幾年前吃的時代紅利,有延續到現在。 但當我跟他們說未來的問題怎麼辦時,你們的兒子孫子可能都會被影響,他們只會回,我走後把我剩下資產留給他們交代完就算了,剩下的就是後人自己處理,反正也已經走了看不到了,那勞健保、少子化那些政府現在不處理以後我們會很慘,那些被我問的老人只會重複說,那無法度,真的無法度。 他們根本沒在管後輩未來的死活,就只想著他們現在退休過得很自在很爽,所以現在的政府很好,等到真的出事他們認為他們也已經死了看不到了,所以沒差,常常聽到整個火都會起來。2025-05-26 22:32:53
29這是林國春嗎?2025-05-27 13:17:53
30這人我先持保留態度,雖然他批評之前民眾黨的帳針對事實該批就批是合理,但胡亂踩民眾黨他也沒少過,雖然他道過歉了,但如果是真心在挺有在做事的人的話,不是跟民進黨一樣意識形態高於做實事,那他之後應該用他的影響力不是只去挺吳宗憲、羅智強等等,更該要力挺國昌、啟楷等人才對,我看他後續表現。2025-05-26 22:15:15
31@@ooxxoo2418 好了不起喔,要翻舊帳?自己回頭去看看,當初中天領照還在52台的時候,行為還不是跟三立一樣,用媒體公器在攻擊修理個人,還汙衊別人雇走路工,只是後來三立更扯而已,但本質上還不是一樣? 還敢提選罷法勒,當初是哪個黨只是因為支持同婚,就罷免黃國昌,這種罷免方式跟現在的綠營罷免理由有何不同? 你以為中天當初是無辜的?只是之於現在的綠媒,情節比較輕而已。2025-05-27 18:12:56
32中州紙扎人之所以轉彎,改說是館長底下的人去的,是因為館長在直播有講,他台胞證根本還沒辦好;然後他已經跟律師談過了,要等他放後續兩段音檔去告才能告的成,然後坐等他把後續音檔放出來直接抓現行,再來就請他跑法院;結果隔天中州紙扎人就出片豪洨完然後說後續音檔不放了,笑死。2025-05-29 21:43:07
33其實綠營安插在藍營內的這種人很多,專門用來破壞藍營和其他勢力的合作,因為只要孤立藍營,贏的永遠是綠營,陳揮文以前還不是都在上鄭弘儀的節目那不是也是靠綠營栽培,然後又跳藍營政論在大放狗屁,這人從頭到尾就是綠底的,後來轉投藍營媒體也只是在綠營需要的時候,出來搗亂而已。2025-05-31 17:32:52
34檢察官是垃圾沒錯,但大家現在該罵的是法官吧,現在法定上的生殺大權是在法官手上,北檢再怎麼唬爛也是由法官認定,法官一樣在跟北檢一搭一唱,這麼離譜起訴要件一般早就放出來了,還任由北檢一直在那興風作浪秀下限,都是法官護航的結果。2025-06-05 16:48:50
35這個要提醒一下柯的律師,太扯了2025-06-07 13:46:42
36我問GPT,請問檢察官提出檢驗數位證據時,應該做的必要措施和流程是什麼? GPT回覆的內容就有: 二、蒐集與保全證據 數位證據保全(Forensic Preservation): 使用合法、專業的工具(如 FTK Imager、Cellebrite、X-Ways)來製作原始資料的映像檔(bit-by-bit copy)。 不能直接修改原始儲存媒介。 建立雜湊值(Hash)驗證: 對原始資料和複製映像檔產生 SHA-256 或 MD5 雜湊值,以證明資料在蒐集與分析過程中未被竄改。 撰寫證據保全報告: 詳細記錄: 蒐集時間、地點、方式 相關人員(執行者、見證人) 設備與工具 雜湊值 三、數位證據分析與檢驗 分析應在映像檔上進行,不得直接修改原始資料。 保留分析紀錄與操作日誌(Log),確保可追溯性與可驗證性。 採取最小侵入原則:只提取與案件有關的資料,避免過度蒐證。2025-06-05 18:07:41
37我問GPT,請問檢察官提出檢驗數位證據時,應該做的必要措施和流程是什麼? GPT回覆的內容就有: 二、蒐集與保全證據 數位證據保全(Forensic Preservation): 使用合法、專業的工具(如 FTK Imager、Cellebrite、X-Ways)來製作原始資料的映像檔(bit-by-bit copy)。 不能直接修改原始儲存媒介。 建立雜湊值(Hash)驗證: 對原始資料和複製映像檔產生 SHA-256 或 MD5 雜湊值,以證明資料在蒐集與分析過程中未被竄改。 撰寫證據保全報告: 詳細記錄: 蒐集時間、地點、方式 相關人員(執行者、見證人) 設備與工具 雜湊值 三、數位證據分析與檢驗 分析應在映像檔上進行,不得直接修改原始資料。 保留分析紀錄與操作日誌(Log),確保可追溯性與可驗證性。 採取最小侵入原則:只提取與案件有關的資料,避免過度蒐證。2025-06-05 18:07:34
38對中國來講,所有的交流都是統戰的一部份,有沒有前面那句,語意有不同嗎?2025-06-07 12:35:36
39其實就是想操作顏質就是正義,對不少人來講還是有用,就算滿嘴講的都是幹話,但義正嚴詞的說出來,看著那張臉,有些人就會覺得很有道理。2025-06-11 13:19:14
40何止是草永遠不會投給民進黨,我投民進黨八年,現在看他們這樣搞,我這中間選民都永遠不可能在投給他們;很多人會以為有些鄉民幫柯文哲講話就被認為是草,其實不然,是因為本身這件事就很扯,看完過程你得出的結論如果不是幫柯講話,那代表這人根本不在乎民主法治和司法公平。 國民黨當初威權所以我們反他們,但民進黨更恐怖的是,國民黨的威權是當初還沒經歷過現代文明化和民主法治化的洗禮,而民進黨是在已經歷經文明還有民主法治之後,自我墮落要把大家拉回獨裁威權,不顧大多數人的民生、經濟,連他們黨內自己先輩的犧牲才換來的核心價值,只為了他們自己派系和黨的利益,這種黨太噁心了,因為他們會在沒有權力的時候,偽裝成民主先河、人權鬥士,爭取到群眾信任拿到權力之後,馬上翻臉高壓統治群眾,這種爛黨除非破壞整個結構重新再造,不然就是得找新的黨派取代他們,否則不管讓他們在野多少次,他們只會不斷重複偽裝欺騙奪權的戲碼,直到他們吃空國家、社會整個崩壞。2025-05-30 11:56:55
41這些狗團體,檢察官、法官公然在庭上演爛戲破壞數位證據湮滅跡證,沒看到他們半隻出來吠,法庭直播倒是每個都跳出來反出來咬;但我說實在的,過了也沒用,因為要不要直播的決定權在法官身上,本來就已經不要臉了,也不怕裁定拒絕直播給你們看。2025-06-12 11:42:14
42勘驗硬碟這件事根本檢方和法官說什麼都沒用,破壞證據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因為勘驗數位證據不能用原檔而是該用映像檔的流程和規範,是連司法官訓練所都有明文記載而且是很基本事項。 就好像一個人已經明確搶了銀行,結果到法庭上買通檢察官和法官出張嘴就無視法條和規章判定這人沒犯罪,就跟他們自己說了算一樣,更何況他們還是判人生死大權在握的司法官,自己帶頭違法,民眾卻無能為力,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執法單位,自己說自己無罪就他媽無罪,連共產黨都不敢這樣演。2025-06-10 01:37:50
43以前還會全部都聽都看,不知不覺看到綠營的或挺綠的就直接跳過,因為在不斷的事件不斷的查證不斷的打臉後,綠營的只要一張嘴,唬爛的機率實在太高了,就非常自然的跳過他們所有的片段。2025-06-12 22:08:06
44其實說的也沒錯,只是少個前提,這個年輕人必須是有想要做詐騙,而且也認同詐騙,這方面能力很出眾,而且夠不要臉,就算你很窮,黨就願意栽培。2025-06-11 18:50:18
45同樣一句話,在文字紀載上可能就是幾個字,文字的表意可以被拿來各自解讀和扭曲的空間大大了,但講出這些話時的表情語氣和態度,是只有影像畫面才可以表達。 就好比法官如果對被告說一句話「我一定會很公正的判決」,這在文字上就只是幾個字,看起來沒啥問題,但如果在庭上法官是態度很輕挑,用一副機掰臉來說出,那根本就是妥妥的挑釁被告,誰會認為法官會真正公正判決,這就是影像比文字真實的意義。 而且讓想有心扭曲的人成本會變高,再者這是許多先進國家行之有年,包含本國數年前就決定要落實的法案,許多副作用明明輕易都可以克服,因此凡是反對的,絕對是心術不正想對司法上下其手,或是有利益交換輸送講出違心之論,等等諸如此類的人。2025-06-13 11:59:05
46館長沒去之前,當他們在說中國廁所沒有門、高鐵沒靠背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自己是猴子,人家真的實際去直播,拍畫面出來酸他們的時候,又笑別人大驚小怪;掌握著媒體,就是可以整天包牌式的攻擊他人。2025-06-14 16:55:52
47人家紅孩兒被紅錢養大錦衣玉食吃香喝辣,而且他爹百日以後還能繼承鉅額紅錢財產,現在還在當我國國防外交委員掌握實權的白眼狼,這些狗娘養的腦蟾憨鳥連罵都不敢罵,結果一個沒公職的民眾去中國旅遊,整個中央和有線電視媒體第四權,發動全部能量來攻擊造謠,照這種擔驚受怕的程度來看,一旦失去政權,牠們真的會因為作奸犯科的規模太龐大,而被關到滅黨,所以才這麼沒下限。2025-06-15 11:49:08
48偷換什麼概念?不然這樣好了,除非你們趕快去施壓民進黨戒嚴或法理台獨,不然等2028民進黨滾下去之後,你放心,也一定會滾下去的,就換開始抓綠營的,然後每個都這樣傳這樣問,你只要講檢察官不愛聽的,之前都讓你順順的回家,你以為今天還可以這樣子嗎,擺明就是你不講我愛聽的、我要你吞的,就別想回去了,音檔都放出來了還有得凹,是看準只有綠營夠不要臉可以違法濫權,但別人就是不能這樣做就對了。2025-06-16 17:13:33
49我說實在的,如果黃國昌今天心術不正,沒有正義潔癖,以他的能力要玩法弄法去欺負別人太容易了,但好在他不是,他是用在對的地方,不要以為這些垃圾狗官知法玩法自以為段位有多高,那是人家不屑這樣跟你玩而已。2025-06-16 16:48:07
50之前還有民眾只是到連署站問一句,我要罷免賴清德是在這邊嗎?,就被依社維法帶走了。2025-06-16 18:10:38
51我說實在的,如果黃國昌今天心術不正,沒有正義潔癖,以他的能力要玩法弄法去欺負別人太容易了,但好在他不是,他是用在對的地方,不要以為這些垃圾狗官知法玩法自以為段位有多高,那是人家不屑這樣跟你玩而已。2025-06-16 12:08:17
52大民綠法2025-06-16 23:39:01
53綠營是不敢炒起來的,因為北檢和法院打死就是不敢公布偵訊內容,所以國昌才出這招,就是要讓綠營跳腳去指控他;當你一旦指控別人造假的時候,就必須得拿出原版的真實內容來證明,吃瓜的人就會愈好奇,本來不怎麼關心的就會主動搜尋有沒有原版內容,這才是國昌的目的,因此綠營愈炒作,燒得愈大,效果就愈好。 當然這只對吃瓜群眾有用,憨鳥腦蟾那種邪教徒,知道被打臉之後反而會繼續無視繼續造謠繼續燒,但這也不錯,要影響的群眾本來也不是他們,就讓他們自己搞到不可收拾。2025-06-17 10:48:38
54最重要那段沒剪出來,示範帶還有說,"前兩次你說什麼我都讓你順順的回去,你以為這次還會這樣嗎"。 如果這是真的,那就是押人取供的鐵證。2025-06-18 22:14:55
55搞不好褲底已經一包了。2025-06-18 22:16:09
56很遺憾的,那些民進黨基本盤看到是他們的人是惡檢,只會覺得爽,因為這些狗檢只會對付政敵根本不會對付自己人,看馬檢囂張的態勢就知道。2025-06-20 00:25:22
57國昌的示範帶還只是極小部分,總長有兩個小時,超想看全程,看他們到底有多囂張。2025-06-20 00:35:43
58三立給他節目做啊,他也是吃免費飯的一員;司法、貪汙爛成這樣,沒聽吳宗憲出來吭一聲,還本土天王。2025-06-19 23:16:15
59你要做的不是在這留言,而是把你看到的證據提供給苗博雅,讓他們拿著這個素材去檢舉,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理你。 然後,恕我直言,你自認應該沒有比苗和三立整個政論名嘴還聰明,連他們都要自己放標題來栽贓,你以為你說的他們會放過嗎? 不管你是看到邵的圖片,還是中分龜頭男的大頭照,在法律構成要件你是無法證明錄音檔與圖片的關聯,除非你自己本身聽過原版,不然你就要提出證據證明兩者有關;拜託,不是看到有人在沒證沒據的情況下,僅憑檢察官自己腦補寫小說,就可以抓人關人的好嗎,是不是因為有人已經這樣被押九個月,讓你誤以為這就是真正的法治?真以為現在是大民綠法時代啊? 還有,錄音帶不是偽造的,你在這已經造了謠,因為筆錄是真的,對話也是真的,這個大家都知道,黃國昌只是做成音檔的示範帶播放出來,沒有一字一句是多餘添加的,而且因為我們的法務部長不知道什麼叫恐嚇,人家才放示範帶讓法務部長領教領教。 對了,最後再告訴你,只要你肯動動手指,去查楊大智,你甚至可以看到過往整個庭訊的影像,而且是民視新聞台放送的呢,差別只是那時候是民進黨在野,還在裝逼騙票的時候,如果黃國昌這樣就有罪,那民視當時直接撥放庭訊內容,我看也要整個被抄了。 雖然告黃國昌一定是告不成,但好歹皓呆川也已經告發,我是滿感謝他的,因為黃國昌本來就是等著別人去告他,這樣他做為被告就能直接去把原始音檔調出來,讓大家共襄盛舉了。2025-06-20 01:10:18
60有夠白癡,你就公布原始的就好了,送什麼調查局,你手上就有原始檔案,一比對不就馬上打臉黃國昌,馬上抓起來;有權力公布,卻不敢公布原始音檔,當民眾都和腦蟾憨鳥一樣弱智?2025-06-18 11:21:42
61你是不是忘了之前檢察官本身也這樣做過,檢察官可以去靜坐,然後還一堆司法人員去散步支持,一般百姓不行?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喔。 還有什麼叫聚眾恐嚇?跟民進黨在野的時候聚眾的激進相比,這根本連跟毛都比不上;現在是怎樣,騙到政權之後,權力拿在手上,就想搞獨裁?2025-06-20 23:18:28
62太抬舉牠們了,牠們現在連抗中保台都沒資格,喊的最大聲,結果在對岸撈最多,是有什麼臉再提這四個字。2025-06-24 10:50:25
63我是覺得張啟楷質詢完之後,要親身跑一趟大樹,然後號召那邊的在地鄉親,把整個質詢片段撥給他們看,這樣最快;不然那邊一堆老人就只會看新聞台的假新聞以為有在處理;像這種狗官,在質詢台上還是要國昌來才能電的了。2025-06-25 19:22:58
64我雖然跟你想的一樣,但好歹是把球丟到法官身上,有這法案起碼把決定權移交到法官,如果法官裁定不敢播,那輿論就會導到綠色法官身上,變成法官要去掰理由。2025-06-27 17:14:08
65你不孤單,我們這團本來要去貢寮,思考後決定去履行雜質應盡的本分。2025-06-27 20:50:10
66以現在東森綠化的程度,被懲處的會是客服2025-06-28 22:10:14
67是要怎麼危害公平審判?在法官和檢察官的公權力面前,可能被危害的只有被告和證人的權益,法庭直播已經加了諸多限制不會有個人隱私被侵害的問題,然後今天都已經有國民法官、旁聽制度,法官都不會被影響,然後一開放直播就會被影響?在鬼扯什麼。 是怕被別人親眼見證法官和檢察官是怎麼聯手破壞數位證據,還是怕被人親眼見證證人如何在法庭翻供? 做法官做到會被周邊的人事物影響心證不能公正審判,這麼沒心理素質的法官是有什麼資格判人生死?2025-06-28 03:12:12
68剛在綠媒留言區那邊,還看到有人渣說,趕快承認貪汙不就好了還貼笑臉。2025-07-01 11:05:42
69我在想彭政聲認罪就是為了出去不讓家人擔心,但老婆可能想維護他的清白,不想讓他有罣礙,所以才這樣,就是為了讓彭政聲能沒有懸念的和北檢幹到底。2025-07-01 19:03:08
70我在想彭政聲認罪就是為了出去不讓家人擔心,但老婆可能想維護他的清白,不想讓他有罣礙,所以才這樣,就是為了讓彭政聲能沒有懸念的和北檢幹到底。2025-07-01 19:03:01
71在憨鳥的眼中,"全部都說出來" 他們會洗成,把柯的犯罪證據都說出來。2025-07-01 11:09:56
72我發現當憨鳥還在栽贓抹黑;幸災樂禍得時候,花時間打字回他們,分析證據、道理這些都沒用,他們最怕的方式就是直接回他們要去投反罷免,而且2026和2028只要誰和民進黨做對,就要投誰,一提到選票,他們就會慫了許多,在那嗆聲也會愈來愈虛弱。2025-07-01 16:44:05
73檢察官到底有沒有良心,我發現這句很多引用都被剪掉;今天看到最不要臉的發言就是有個拿一堆綠營標案的狗嘴,說如果是陳珮琪去跳他會拍拍手,噁心至極。2025-07-02 21:43:06
74你還不是跟北檢一樣明知故問,會議紀錄影音早就都上網了還在這邊問,當初開會早就說是用都計24條根本不是都更,一堆澄清到爛的資訊,你還來這邊打問號,別人只會認為你在秀下限而已。2025-07-04 22:02:06
75其實職業倫理、行業規範甚至法律對這些綠媒都是沒用的,因為這家媒體到目前為止,連執照都是違法得來的,只是因為壓案沒在查,所以還能持續存在於第四台。2025-07-04 19:56:06
76其實各位也不用想的太多,他們目前說的做的,都沒有多高深的道理,純粹就是台電1000億撥補下不來,光電金主們已經在跳腳,死盯他們要趕快解決,才有大罷免,因為只有他們搶回國會多數才能把這筆錢撥出來發給光電業者。 而且如果國會現在沒搶回來,任由在野不斷的通過他們之前跳票的那些福國利民的法案,民心會漸漸偏向在野這邊,會造成他們下次如果連政權都輸了,沒有司法保護傘,他們一堆會進去關,所以我預言忠犬會未來什麼弊都敢作,只是有沒有到那個時候,有沒有必要,因為他們不能輸,輸就等於要被關,就不只是選輸下次再努力的問題。2025-07-05 18:17:06
77如果是在賴清德面前罵他,應該已經被羈押了2025-07-06 19:47:48
78那些憨鳥腦蟾什麼都不怕,就怕選輸,7/26出門去投不同意罷免,當天只要花個十幾分鐘就可以讓那些側翼一整年的奔波和成本全部白費,還有我要告訴各位,明年檢察總長要換任,新的檢察總長人選必須要國會通過才行,現任這隻起碼還是蔡英文任內提的,底下養的檢察官就敢扯到這種地步,如果大罷免大成功是綠營過半,那明年的檢察總長就會是清德宗提的,到時司法就準備回到實質戒嚴吧。 其實各位也不用想的太多,他們目前說的做的,都沒有多高深的道理,純粹就是台電1000億撥補下不來,光電金主們已經在跳腳,死盯他們要趕快解決,才有大罷免,因為只有他們搶回國會多數才能把這筆錢撥出來發給光電業者。 而且如果國會現在沒搶回來,任由在野不斷的通過他們之前跳票的那些福國利民的法案,民心會漸漸偏向在野這邊,會造成他們下次如果連政權都輸了,沒有司法保護傘,他們一堆會進去關,所以我預言忠犬會未來什麼弊都敢作,只是有沒有到那個時候,有沒有必要,因為他們不能輸,輸就等於要被關,就不只是選輸下次再努力的問題。2025-07-07 09:01:50
79憨鳥果然都是腦殘,還等你戒嚴,斷了你的燃氣船,然後沿岸的飛彈打過來炸一炸在過來清理戰場就好,到時清德宗和綠營權貴還有你們這些現在拿標案致富的早就逃去國外爽了,還坐在那邊人模狗樣的講幹話撈標案。2025-07-07 17:11:21
80我要提醒各位,明年檢察總長要換任,新的檢察總長人選必須要國會通過才行,現任這隻起碼還是蔡英文任內提的,底下養的檢察官就敢扯到這種地步,如果大罷免大成功是綠營過半,那明年的檢察總長就會是清德宗提的,到時司法就準備回到實質戒嚴吧。2025-07-08 00:54:35
81這樣還不醒,那就是活該了2025-07-09 17:31:30
82補助1.3億只是零頭而已,他們真正海噱的是股價。2025-07-10 09:41:08
83根據我從總統大選到現在的經驗,跟憨鳥腦蟾講道理、談證據、論事實,在我們來講是說服,但他們卻是認為自己被打臉通常都是轉惱羞成怒,然後開始變成無端謾罵和造謠指控,然後你又得不斷地再打臉他們新的造謠;他們往往造謠謾罵就是短短幾句,我們論證找資料就得花一堆篇幅,最終他們也沒有被說服,反倒是我浪費了一堆時間,陪他們糾纏了很久。 後來我漸漸有了分辨能力,真的被假資訊洗到能被說服的我就會回兩句,至於那些飛禽走獸根本不用浪費你的人生跟他們糾纏,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目的,就把他們當作要跟綠營一起陪葬的兵馬俑就好,如果台灣正常的人是多數,那就等著選舉到時一次讓他們崩潰,反之如果他們這種人在台灣是多數,其實你也無可奈何,只能被拖著一起死。2025-07-11 10:33:25
84人到了,也給他們罵完了,其實他們就爽了,而且選舉是明年的事,現在有多憤慨早忘光了。2025-07-11 20:53:47
85每次看到這種影片我都很感慨,大家看得很爽,也很憤慨我知道,對於一個追蹤黃國昌快10年的人來說,他的初心真的都沒變,我語重心長地講,電這些狗官政客,在影片上往往都只是短短幾分鐘甚至幾十分,但電的了他們的實力確是黃國昌犧牲他大部分的人生,研究弊案、法案,刻苦累積的。 各位再想想,有哪幾個政治人物可以像他一樣這麼瘋,高級菁英份子,師母又超善解人意,他們本可以安逸的享受人生,卻到處東奔西走奉獻大量精力和時間在替國家謀福祉,講難聽點他當初要是乖乖被民進黨收編,這種能力的人要居高位懟死民進黨的敵人太容易了,但他一路走來都沒走偏;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黃國昌,只有他發動的行動和活動我才會響應,這麼拚又極度有能力的人都沒辦法好好替國家做事的話,那台灣我看也快變第三世界。2025-07-16 12:46:08
86北檢和北院會一路黑到底,直到弄死綠營的敵對陣營,因為哪天萬一不是綠營執政,北檢北院一堆人都會有刑責或罰則,因為非法審訊、破壞數位證據、押人取供等等都已經違法或違規或者要送評鑑,他們還能囂張主要只是因為執法和調查單位都還是自己人,官官相護;因此對他們來說,一旦民進黨輸掉執政,對他們來講也是萬劫不復,輕則評鑑後不適任影響仕途,重則知法犯法要進去關,對他們整個結構來講都是生死存亡之戰。2025-07-17 00:04:57
87不會抓的,真會抓的話,就不會有31個連署通過。2025-07-17 18:05:44
88簡單來說這個廢物是已經把4100億當作立法院不能審一定要給他,然後再直接扣掉,才會算到舉債,真的是狗急跳牆,因為光電業者不僅等不到1000億撥補,再加上南部颱風一堆光電案場損毀虧爛,金主們才死盯這些垃圾狗官,一定要趕快把納稅錢挖好挖滿,趕快補給他們。2025-07-19 00:23:51
89當愈來愈多顯像表示柯有一堆死忠的支持者,愈來愈檯面化,我就覺得他會愈關愈久;因為以為把他關久之後,他的影響力會降低,原來是反效果,那就更不可能放他出來,甚至更黑的方法都有可能出檯...。2025-07-20 00:03:08
90法官可以決定不要直播,沒用的;大家都在罵北檢的確該罵,但現在最垃圾的是法官,押不押的權力起訴後都是在法官身上2025-07-22 14:13:15
91還國外媒體勒,就徐佳青她老公寫的文章你拿來捧,產地直送,一條龍服務;這支綠腿你最好抱到底,當初也是我們投上去的,別以為他們還能執政多久,從現在開始,誰和民進黨競爭,我就投誰。2025-07-23 17:17:01
92賴中強好像就是當初大同林郭文艷請來打黃國昌的律師。2025-07-24 01:51:36
93張韶涵在中國都賺到盆滿缽滿了,還在阿拉斯加的山巔,演也演像一點,可以唱李恕權的歌啊。2025-07-24 10:54:33
94其實這群藝人、網紅、企業家不是反共產黨,只是因為他們不是掌權壟斷利益的那方;他們要的是建立自己的共產黨獨享國家資源和利益,他們來到台灣之後綠營幫他們實現了。2025-07-24 21:53:50
95藍白加起來有8百多萬票,綠的只剩5百出頭,罵給他們罵,隨便他們無能狂怒;藍白正在緊密合作,7/26先去投不同意,直接輾過去,幹就完事了,讓他們這一年燒的錢和裝的逼全都崩潰,跟他們講道理是浪費時間;2026和2028再來算總帳。2025-07-25 00:58:03
96用眼睛看,要有寫輪眼才可以。2025-07-25 14:06:22
97葉元之好好把握這屆機會多做點政績吧,我本來是懶得出去投的,可是看到黃國昌挺你們挺成這樣,林子宇前兩天又為了你們淋雨在街上拉票,於心不忍才去投的,請好好珍惜。2025-07-26 20:17:31
98郭正亮曾經說過,要是葉元之這次過關,那他就大尾了;這些日子我知道你也累了,這兩天發洩一下無可厚非,但你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做事,好好監督,法案好好跟民眾黨合作,該通過趕快過,快速累積最多有感的政績,這樣你下次你才能真的選的比較輕鬆,因為我就是你這選區的,我是有出來投不同意,但我有好些朋友,他們沒支持民進黨,但他們也沒出來投票支持你,他們寧願等你被罷掉,補選再去投民進黨的對手,這是你要再努力的地方。2025-07-27 14:58:57
99他們完全執政之前,在野時就是這樣騙的,但那時是第一次,所以很多人信無可厚非;但現在大罷免失敗,必定連動2026慘敗,所以又開始演了,一旦2026又被他們騙到大勝,又會開始囂張狂貪,甚至我認為,他們2026之前還會去順應藍白提的法案,讓藍白黏著力和合作的深度下降,到時更好搞分化。2025-07-28 23:42:15
100民進黨又在玩黑臉白臉那套,之前早就玩過玩不膩阿,知道大罷免大失敗已經失去民心,又派王世堅出來演,讓人以為民進黨還有良心,想平衡掉厭惡感,但實質上真到法案投票,這貨也是跟著黨走,然後執政黨的貪汙舞弊也是充耳不聞,只會在有鏡頭的時候講些好聽話,幫民進黨洗洗門面, 整個黨爛成這樣,真有良心早就退黨了,不然真投票也會跟民進黨對著幹,或是掀幾個貪汙案出來,從頭到尾都只是在講場面話,早就看破手腳了。2025-08-02 17:45:34
101我很不樂觀,高虹安應該會被拔掉,主要不是要判他刑,是要拔掉他的市長,然後由官派接任市長,因為這個官派市長一定要進去處理,不然只靠竹檢壓案,新竹大巨蛋、華德福眼看就要壓不住,只要一爆,又是腥風血雨,大家好好記住法官的嘴臉。2025-08-03 01:05:54
102官員更有底氣了,因為再過不久黃國昌就會從立法院消失,剩下的時間拖過去就好。2025-08-14 12:40:31
103終於知道他們當初為什麼要聯手在法庭上破壞那顆硬碟的數位證據,因為怕被人發現不只加了1500,還加了其他東西,如果當初沒有非法破壞,合法封存採用映像檔完整留存,那事後被告一送鑑定,就全部曝光了;而且那顆硬碟已經被他們親手破壞,早就不能再當作證據,現在還一直拿出來講,根本羅織入罪。2025-08-19 19:30:11
104你們不要以為他們有多崩潰多懊惱,他們其實不是很在意結果,這些側翼只在意這段時間到底能從通告、標案、辦活動自己能拿到多少好處,能撈多少錢;因為傻子都能看出來,大罷免的結果本來就是虛的。2025-08-24 20:01:56
105到現在還在騙錢,沒規劃沒切結沒專款專用,錢一給出去,一定就是到光電業者手上補他們的財損。2025-08-28 22:17:52
106藍白合,民眾黨這邊已經是用生命在挺,看大罷免時期就知道,如果國民黨自己不爭氣,放棄這次改變的機會,最後結果是郝上位的話,基本就可以確定拿到政權後會和民進黨一個樣,繼續政治酬庸、政治分贓,並且會把民進黨那套學去,開始用標案養自己的媒體和側翼,派自己的鷹犬進駐司法機關當門神。 因為那些宮廷派還沒拿到政權,只是選個黨主席現在就已經開始私下密會許諾交換利益,還到各地去用權位承諾來爭取派系大老的支持,和民進黨一個狗樣,差別只是民進黨現在掌握國庫和政權,國民黨還沒拿到而已。2025-09-20 14:19:24
107如果是郝龍斌掌權那綠營要拿捏他太容易了,連柯文哲比他清廉一百倍都可以隨便找個理由抓進去關一年,郝龍斌更不用說,助綠倫當初就是這樣被綠營拿捏的死死的,而且就是因為被綠營這樣威脅,這些身上有屎的宮廷大老萬一得到政權之後,一定也會把手伸進司法來確保自己不會再被拿捏,就會跟綠營一個狗樣。 這些國民黨新生代自己想清楚,如果改變不了國民黨,那就改變自己去加入民眾黨吧,因為國民黨的年老支持者每年都會死,台灣青壯年都不是他們的票,看遠點,救不了就趕快離開。2025-09-21 15:42:00
108因為他想環遊世界,久久才上工出一支片,之前用AI裝柯文哲的聲音出一支片後,沒多久就在冰島遊山玩水了,這次不知道又要去哪玩。2025-09-22 19:26:19
109以前鄭太吉可以囂張是因為司法的崩壞和不作為,現在彷彿已經可以看到走回過去的影子了。2025-10-27 19:11:10
110美中台大撈家2025-10-29 12:56:01
111再過幾年,典禮就要改在美國辦了,因為買的東西都還堆在那。2025-11-01 16:50:55
112進浴室洗澡門都沒鎖的,可以直接進去查看?他們是情侶嗎?2025-11-02 23:53:36
113但是之前弄他的,不是軟了就是縮了,他卻還在,所以你信不信並不重要,重點是除了你有多少人信他。2025-11-16 02: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