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1671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20 影片有留言,共 25 則與回應 0 則
  2. 中天新聞 7 影片有留言,共 8 則與回應 1 則
  3.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5 影片有留言,共 8 則與回應 0 則
  4. 高雄歷史哥HistoryBro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5. 中天電視 2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6. 寒國人 2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7.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2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8. 內門起義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9. 鈞鈞 1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10.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1. 匯流新聞網C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2. 東森新聞 CH51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哏傳媒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新聞大白話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蘇恆政經觀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不禮貌鄉民團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8. 我是柳傑克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9. 郭正亮頻道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0. 館長惡名昭彰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藍 有 43 則留言
  2. 泛白 有 25 則留言
  3. 泛紅 有 6 則留言
  4. 泛綠 有 5 則留言
  5. 中國立場 有 2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當初希特勒開始逮捕在野黨領袖時,德國人民姑息縱容納粹,才會造成後來納粹的獨裁,所以當時的德國人民也是納粹犯下種族滅絕罪行的幫兇,賴清德現在也開始逮捕在野黨領袖,所以台灣人民不要再犯德國人民當初姑息縱容納粹獨裁的錯誤,應該防微杜漸,提防賴清德走向納粹獨裁的路上,避免重蹈歷史的覆轍,如果等到反對黨都被消滅,就來不及了。2025-05-19 00:25:17
2肇事老翁應該是被前面機車擋住,以致後來轉彎撞到分隔島,倒車又撞到後車,一時理智線斷裂,加速去追撞剛才擋到他的機車,才會造成如此大的傷亡。2025-05-20 18:35:59
3肇事老翁應該是先在路口被一台機車擋住路線,以致迴轉時撞上分隔島,一時路怒症發作,改成左轉追擊剛才擋住他的機車,當高速衝撞機車後,因煞不住車衝撞行人,造成重大傷亡,若真是這樣,警方應勿枉勿縱,將肇事者繩之以法。2025-05-20 22:16:31
4日本也是高齡駕駛肇事情況頻傳,後來開始做了幾項改善措施,徐嶔煌分享日本的改善方式,第一個日本鼓勵高領駕駛者要更換油門的位置,因為高齡者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一緊張,油門就是踩到底的行為,所以要避免這個行為的話,最好的方式是 在油門那裡設一個踏板警衛,如果車子本來是低速行駛突然之間急踩油門,踏板警衛會把這行為視為無效,車子就不會動,等駕駛人回到輕踩油門的時候車子才會往前進,第二套配備是加裝的是一個超音波障礙偵測器,設在車子的前方後方,偵測到有障礙物時,當你要踩油門加速,會抑制你的加速。2025-05-21 06:22:01
5這個檢察官已經目無法紀,無法無天,難道沒有方法約束懲罰檢察官胡作非為嗎?2025-05-29 22:52:03
6民進黨的壓迫,讓藍白真正合起來了,未來藍白若還有反對藍白合的一定是民進黨潛伏在藍白陣營的內應。2025-07-20 22:42:27
7呂捷大崩潰了。2025-07-26 16:35:51
8曹董說沒有罷免掉徐巧芯,他就活不下去了,我希望曹董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做出傻事,我也相信曹董不會做出傻事,因為我們都將他說的話當做笑話,如果曹董真的繼續活下去,那他的活著就會永遠是一個笑話。2025-07-28 05:30:46
9八炯、閩南狼、曹興誠都是之前投共,現在在台灣打著抗中保台,抹紅在野黨,製造台灣分裂,造成台灣人民互相仇恨,難道不是接受了中共的指示,回來亂台灣嗎?細思極恐,台灣人民不要中了圈套。 共諜不會只潛伏在民進黨,但潛伏在執政黨裡的共諜一定是最多,之前府院被抓到的共諜只是冰山一角,大家有發現嗎?很多青鳥行為已與共產黨紅衛兵行為無異,曹董嘴巴雖然喊著抗中保台,行為卻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中共是否用曹董在大陸的古董要脅曹董?中共是否拿柯總召在大陸的兒子要脅柯總召?要判斷哪些政治人物及政治評論員已被滲透成共諜,只要觀察他們是否在破壞台灣的民主價值?是否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是否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台灣人民要警覺,要保護台灣得之不易的民主價值。2025-07-30 08:55:23
10八炯、閩南狼、曹興誠都是之前投共,現在在台灣打著抗中保台,抹紅在野黨,製造台灣分裂,造成台灣人民互相仇恨,難道不是接受了中共的指示,回來亂台灣嗎?細思極恐,台灣人民不要中了圈套。 共諜不會只潛伏在民進黨,但潛伏在執政黨裡的共諜一定是最多,之前府院被抓到的共諜只是冰山一角,大家有發現嗎?很多青鳥行為已與共產黨紅衛兵行為無異,曹董嘴巴雖然喊著抗中保台,行為卻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中共是否用曹董在大陸的古董要脅曹董?中共是否拿柯總召在大陸的兒子當人質要脅柯總召?要判斷哪些政治人物及政治評論員已被滲透成共諜,只要觀察他們是否在破壞台灣的民主價值?是否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是否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台灣人民要警覺,要保護台灣得之不易的民主價值。2025-07-30 15:58:31
11曹董嘴巴雖然喊著抗中保台,行為卻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中共是否用曹董在大陸的古董要脅曹董?中共是否拿柯總召在大陸的兒子當人質要脅柯總召?2025-07-31 03:29:51
12要判斷哪些政治人物及政治評論員已被滲透成共諜,只要觀察他們是否在破壞台灣的民主價值?是否在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是否在製造台灣人民之間的仇恨?2025-07-31 03:28:58
13823再失敗,賴清德要不要辭職。2025-07-31 03:26:21
14暫時性的關稅,意思就是持續黑箱,持續保密。2025-08-02 10:27:08
15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2025-08-02 08:43:57
16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 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 我發現在youtube,如果留言提到習的全名,也是會被自動刪除。2025-08-03 08:47:31
17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2025-08-02 08:32:33
18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近平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3 04:05:29
19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2025-08-02 08:44:13
20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2025-08-02 08:45:02
21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 * 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近平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3 04:29:38
22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近平及共產黨,你是自由的。2025-08-03 03:29:58
23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近平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3 04:08:16
24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近平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3 04:07:46
25八炯、閩南狼、曹興誠都是之前投共,現在在台灣打著抗中保台,抹紅在野黨,製造台灣分裂,造成台灣人民互相仇恨,難道不是接受了中共的指示,回來亂台灣嗎?細思極恐,台灣人民不要中了圈套。 曹興誠說要建立台灣國,就是在幫中共製造武統的理由,台灣人民要警覺,民主價值才是抵抗中共併吞的護國神山,曹興誠卻是不斷的在毀壞台灣得之不易的民主價值。2025-08-04 08:47:29
26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 其實應該明確去論述的是,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 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5 07:11:27
27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6 08:24:45
28在大陸,只要您不要批評習及共產黨,您是自由的。2025-08-06 08:30:42
29我支持藍白合,有一段影片黃珊珊在國眾兩黨與民進黨在立院激烈對抗時,黃珊珊竟然可以微笑著與民進黨林楚茵、吳思瑤聊天,阿北還被羈押,民進黨委員抹黑諷刺阿北的嘴臉,歷歷在目,這個時候小草們您們還可以跟青鳥微笑聊天嗎?2025-08-08 05:36:51
30賴暐瀚,賴輝文,賴禹瑄,賴智賢,早就都姓賴了。2025-08-12 09:22:19
31核三延役可以減少火力發電,減少台灣人民罹患肺癌機率,民眾也不用將納稅錢貼補台電的虧損,給綠油油光電板廠商賺飽飽。 反核團體但現在還在提核廢料放你家,核廢料不會放你家,核廢料一開始就放在核電廠裡,還有未來美國廠商也說可以幫忙處裡核廢料。 民進黨只看到天邊的核能安全問題,卻裝著看不見身邊火力發電廠的空氣污染正在危害國人的健康。 天然氣安全存量只能支持10天,跟美國購買核電廠也能當做關稅談判籌碼,所以反核影響國安重大,反核就是反美,反核就是幫助中共武統台灣。2025-08-16 01:12:57
32核三要延役,只有等到2028政黨輪替後,才有可能。2025-08-17 15:02:05
33核三延役可以減少火力發電,減少台灣人民罹患肺癌機率,民眾也不用將納稅錢貼補台電的虧損,給綠油油光電板廠商賺飽飽。 反核團體到現在還在一直跳針核廢料放你家,核廢料不會放你家,核廢料一開始就放在核電廠裡,還有美國廠商也說未來可以幫忙處裡核廢料。 民進黨只看到天邊的核能安全問題,卻裝著看不見身邊火力發電廠的空氣污染正在危害國人的健康。 天然氣安全存量只能支持10天,跟美國購買核電廠也能當做關稅談判籌碼,所以反核影響國安重大,反核就是反美,反核就是危害國安,反核就是暗助中共武統,反核就是圖利光電綠油油廠商。 全民已經補貼台電4000多億了,補貼的錢都流向綠油油光電廠商,而且還是無底洞。2025-08-17 14:44:18
34建議凡是論述要用到〈中國人〉這個名詞的人,最好在〈中國人〉這個名詞之後加上括弧() ,註明是(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是(文化上的中國人)或是(政治上的中國人),以免造成誤解,造成彼此誤會,〈中國人〉原本是廣義的(歷史上的中國人)或(文化上的中國人),但往往會被中共導引到(政治上的中國人),而且這個(中國)會被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為了去中國化,也附和中共的論調,將(中國人)解釋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我以前可以很隨意的講:我是中國人,但近幾年講:我是中國人,會被要求解釋講的(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不要獵巫,不要為了反紅共,自己卻先變成綠共,不要沒有拿出證據,就指責別人是(中共同路人),那就跟(法西斯)或(紅衛兵)無異。   爭辯(我是中國人)的(中國)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很容易陷入口水戰,其實比較明確的,應該是去論述,您是否支持兩岸統一,或是反對兩岸統一,支持兩岸統一,又可區分,您是支持一國兩制,還是支持兩岸統一在共產制度之下,或是兩岸統一在民主制度之下,台灣人民可以透過論述凝聚出共識,或是更加分裂。2025-08-19 21:59:10
35司法公正,已蕩然無存。2025-08-27 10:22:33
36司法是以無罪為推定原則,不可以無限期羈押,還有看守所環境要改善,還沒定罪,卻比被關在監獄的犯人還要被羞辱。2025-08-27 04:58:02
37大罷免失敗前後,民進黨黨鞭兩幅嘴臉差異有夠大。2025-08-29 00:01:35
38預算牽涉到有參與大罷免的藝文團體,一律刪掉。2025-08-29 12:42:42
39文化部一點都不無辜,文化部是自取其辱。2025-08-29 12:20:42
40陳怡君 張彤小姐,好樣的。2025-08-30 17:25:25
41警察不要用拒馬擋路,就不會造成衝撞及衝突了。2025-08-30 17:21:49
42警察不要用拒馬擋路,就不會發生衝撞衝突了。2025-08-30 17:21:00
43只准鏡周刊放火,不許臉書小編點燈。2025-09-05 16:39:24
44以無罪推定,看守所的人是還沒有定罪,卻比監獄已定罪的犯人還沒有人道,要提昇司法人權,要先改善看守所的環境,囚衣應該發至少兩套,怎麼會讓嫌疑人為了換洗衣服而裸身赤體睡覺。2025-09-06 17:38:37
45+1,贊同張靜律師的建議。2025-09-06 17:32:17
46只准週刊放火,不許小編點燈。2025-09-06 23:42:06
47有一種好是媽媽為了您好,有一種冷是阿嬤覺得您冷,有一種罪是檢察官一定要押到您認罪。2025-09-27 05:00:19
48民進黨才是最親共的政黨,一直附和中共的論述,論述"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附和中共想要消滅"中華民國"2025-10-22 09:22:07
49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國民就是中國人,所以說自己是台灣人卻不是中國人的邏輯錯誤矛盾。2025-10-26 12:10:24
50當稱呼對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自己‘’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2025-10-26 11:57:46
51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鄭麗文沒有像趙少康一樣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 九二共識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舔共賣台’。2025-10-29 06:53:49
52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鄭麗文沒有像趙少康一樣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 九二共識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舔共賣台’。2025-10-31 11:45:10
53德國之聲的記者從頭到尾都在挖坑給被訪問者跳,只要一個沒有閃過,就會被放大攻擊。2025-10-31 23:08:49
54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鄭麗文沒有像趙少康一樣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 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卻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附共舔美賣台’。2025-10-31 14:54:23
55國際上各國會稱呼‘大陸’為中國,但在國內應維持稱對岸為‘大陸’或‘中國大陸 。 ’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2025-11-01 06:03:14
56國際上各國會稱呼‘大陸’為中國,但在國內應維持稱對岸為‘大陸’或‘中國大陸。 ’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2025-11-01 13:14:35
57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卻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附共舔美賣台’。2025-11-01 13:13:12
58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鄭麗文沒有像趙少康一樣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 九二共識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舔共賣台’。2025-10-30 21:23:46
59國際上各國會稱呼‘大陸’為中國,但在國內應維持稱對岸為‘大陸’或‘中國大陸。 ’當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 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卻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附共舔美賣台’。2025-11-01 22:38:59
60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卻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附共舔美賣台’。2025-11-01 13:52:41
61法官應該當庭收押違法濫權的林俊言檢察官。2025-10-31 22:44:35
62台灣的檢察官已經濫權到無法約束,應該修法約束檢察官的權力。2025-10-31 22:41:34
63民進黨一直在對台灣人民認知作戰,國民黨很多人也受到影響,跟著民進黨稱呼對岸為‘中國’,忘了‘中’是‘中華民國’,年輕人也受到影響,不敢說自己是‘’中國人‘’2025-11-04 22:40:00
64國民黨裡面還有很多人是蔣介石的信徒,無法跳脫出國共鬥爭的框架,國民黨之所以在台灣支持度無法超過民進黨,有部分原因是台灣人民有3成多無法接受蔣介石對台灣人民的傷害,鄭麗文是非典型的國民黨主席,從鄭主席的論述知道鄭主席一定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但不會是蔣介石的信徒,所以才能跳脫出國共鬥爭的框架,鄭主席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說服更多黨員,讓更多台灣及對岸的人民瞭解其理念。2025-11-09 10:55:38
65鄭麗文主席已經說明她是民主自由的擁護者,一生在以打倒威權為職志,怎麼可能會是紅統,鄭主席只是擔心兩岸戰爭,提倡國共和解,國民黨內的人竟然還有人隨著綠營抹黑抹紅。2025-11-10 06:39:36
66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原則‘’,不管其後有無‘一中各表’,依情依理,想當然爾就是會‘一中各表’,大陸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定會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反而只有民進黨在附和中共,在台灣卻表述‘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民進黨不願意承認‘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所做的卻是‘附共舔美賣台’。2025-11-11 04:51:15
67當我們稱呼‘’大陸‘’為‘中國’,其實就已否定我們台灣這裡‘’中國‘’的代表性,也表示已經掉入民進黨長久以來設下的論述陷阱。2025-11-11 04:46:54
68陳學聖在節目上還在稱呼對岸為‘中國’,分明是中了民進黨的論述陷阱。2025-11-11 04:46:23
69陳學聖在節目上稱呼對岸為‘中國’就是已經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之中,陳學聖跟侯友宜、朱立倫都是緊抱蔣介石包袱不放,無法跳脫國共鬥爭的框架,如果無法國共和解,兩岸只有走向戰爭一途,只有國共和解,兩岸才能避免戰爭,創造和平,找到兩岸人民都能接受的政治制度。2025-11-12 06:03:37
70國民黨裡面還有很多人是蔣介石的信徒,無法跳脫出國共鬥爭的框架,國民黨之所以在台灣支持度無法超過民進黨,有部分原因是台灣人民有3成多無法接受蔣介石對台灣人民的傷害,鄭麗文是非典型的國民黨主席,從鄭主席的論述知道鄭主席一定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但不會是蔣介石的信徒,所以才能跳脫出國共鬥爭的框架,鄭主席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說服更多黨員,讓更多台灣及對岸的人民瞭解其理念。2025-11-12 06:03:00
71我不是國民黨員,所以我沒有蔣介石的包袱,我對蔣介石的威權統治非常反感,但我很欽佩孫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所以國民黨人要拋開蔣介石的包袱,回到孫中山先生的革命初衷,兩岸才能和解,創造和平,找到兩岸人民都能接受的政治制度。 鄭麗文主席是走的比較前面,但是走的太前面,很多人會跟不上,也很容易被丟包。2025-11-12 06:01:44
72丁瑀已經在向民進黨遞出投名狀了。2025-11-12 06:01:15
73陳學聖在節目上稱呼對岸為‘中國’就是已經掉入民進黨的論述陷阱之中,陳學聖跟侯友宜、朱立倫都是緊抱蔣介石包袱不放,無法跳脫國共鬥爭的框架,如果無法國共和解,兩岸只有走向戰爭一途,只有國共和解,兩岸才能避免戰爭,創造和平,找到兩岸人民都能接受的政治制度。2025-11-12 06:11:19
74馬場町裡面政治犯及共諜屍骨都已混雜在一起,當民進黨及鄭主席去悼念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就像日本當初將戰犯入祀靖國神社一樣,但靖國神社是可以將戰犯移出靖國神社,但是馬場町無法做到。 鄭主席記者會已說明吳石是共諜不是她要悼念的政治犯,但是鄭主席也是被主辦單位蒙蔽了,日後要更加小心。 鄭麗文主席已經說明她是民主自由的擁護者,一生在以打倒威權為職志,怎麼可能會是紅統,鄭主席只是擔心兩岸戰爭,提倡國共和解,國民黨內的人竟然還有人隨著綠營抹黑抹紅。2025-11-11 05: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