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menggo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不禮貌鄉民團 14 影片有留言,共 14 則與回應 0 則
  2. 柯文哲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1 則
  3.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4. 中天新聞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5. 高雄歷史哥HistoryBr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6. 黃國昌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7. 中時新聞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8. 匯流新聞網C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9.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0. 館長惡名昭彰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陳老師來了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老天鵝娛樂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攝徒日記Fun TV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25 則留言
  2. 泛藍 有 9 則留言
  3. 泛綠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原來找七個人,捐給一個政黨政治獻金210萬,然後自己去自首,說我有行賄。 不用有對價關係,就可以把該黨的黨主席 羈押起來8個月。 原來這麼簡單,這麼容物~2025-05-11 04:08:25
2就算 供電穩定,價格不漲,以後的碳關稅怎麼辦? 80% 以上都是 排碳電力就是最大的問題!!!! 回歸現實吧~不使用核電對民生及產業的影響是確定會發生的且嚴重的。 然後我們擔心得要死的核電,發生問題的機率低到不行,且這30多年來都運行良好,擔心的事也從未發生。 務實的面對氣候變遷及能源問題吧~~2025-05-14 18:53:55
3國昌現在的身形 -->讚!!!!2025-06-02 19:36:26
4她是記者 , 上過電視的 主播~向來都是他們媒利用體資源在電視上 在新聞中 大辣辣地公審別人。 今天貼出 這個記者 出格的行為是肉搜? 叫公審 ? 她就是一個想露臉,希望自己能夠有名氣的人,怎麼會叫做肉搜?2025-06-03 19:04:53
5青鳥蟾蜍 : 你看你看 說拿到就拿到 一定是跟統戰部說好了~~2025-06-05 16:27:28
6館長在做的看似只是對於大陸的進步給予肯定。但實際上他更深的用意,是增進兩岸交流,增加兩岸人民間的善意,讓這場戰爭有打不起來的理由! 館長跟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都愛著台灣。所有我們希望政府能夠有效監督,所以我們支持國會改革,廢除監察院。 館長愛台灣,所以他希望這場戰爭真的不要發生。他當然知道他的言論會帶給他什麼麻煩,他會面對多少社會壓力。 但他還是鼓起勇氣盡他一個網紅KOL能力所及之處去阻止這場戰爭的發生~ 他所做所為 是希望增進兩岸人民之間的連結與善意跟溝通,即便在兩岸政治制度的想法不同,但也因為這份情感而不至於需要走向戰爭。 用一個比較誇張的比喻,如果兩岸人民的敵意不要這麼高,那也許就只會像是一個家裡裡 有藍有綠有白,平常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吵架。 但也不至於會因此 不認父母 兄弟姐妹情誼 反目成仇 是吧~2025-06-16 18:50:44
7陳老師 加油~ 波特王 這種噁心 假面人 就要讓他從YT上消失 ~~2025-06-16 20:31:18
8苗博雅 親口證實 她有從頭到尾看完 黃國昌的質詢 證據在這裡~ 所以苗博雅 沒有被媒體誤導 的空間~ https://youtu.be/A9OfQ6U2838?t=902025-06-19 18:29:40
9符合憲法的稱謂 是矮化? 大陸地區領導人 台灣地區領導人 這樣不是對等嗎? 有矮化?2025-06-24 14:12:43
10柯文哲本來就說過,不要限制陸生來台,不要怕交流,到底會是誰統誰還不一定~ 如果對自己的制度,生活方式,可以自由交流思想的言論環境有信心,那何必怕這方面的統戰? 那如果對這些都沒有信心,覺得我們都會被騙走,那又怎麼能夠說服自己的制度比較好,我們的人民更善於思辨?2025-06-26 12:15:51
11總統的權力被架空? 真是了不起的解釋!!!! 總統若覺得這樣權力就被架空,就自己辭職好嗎? 願意當總統的還有很多~~~2025-07-07 17:15:39
12看你還可以自己選後還這樣笑出來,就覺得你們操弄人民,把人民弄到亡國般的焦慮,嚴重撕裂社會,真的是罪大惡極!!! 如果你們講的都是認真的,現在大烙賽,你們應該六神無主,因為國家要亡了,結果不是耶,在電視上繼續輕鬆的講政論,還可以講到笑出來? 這就代表,你們之前都是在恐嚇人民,為的只是要掌握立法權而已,一切都只是遂行政治權謀的謊言而已!2025-07-27 23:16:42
13所以現在覺得自己也是中國人,就是統促黨了? 館長是 KOL,是商人,是!他是聲量大的,但他自認是自己中國人那又如何。 所以館長就要跟民眾黨切割? 還是民眾黨就要跟館長切割? 還是中華民國要跟剩下10% + 10% 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台灣人都是)的人切割? 所以這20% 的人又變成雜質了嗎? 我們又要開始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了嗎? 所以中華民國又要開始,因為民族認同,意識形態不一樣,甚麼事情都丟到一旁了嗎? 甚麼事情都不用討論了嗎? 為什麼政客都要這麼虛偽!!!! 每個都說不用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但實際上在排擠認同與自己不一樣的人群!!!! 我爸爸是大陸廣西來台灣的,我媽媽是本省人,我的教育我的文化我的血緣告訴我,我是台灣人,我也是中國人。 所以我不能支持民眾黨了嗎? 如過我爸爸還在世上,他也不配支持民眾黨了嗎? 他要先為自己的認同先道歉,才能支持民眾黨嗎? 政黨的涵義如果要跟民族認同的意識形態綁在一起,是不是又飄出了法西斯的味道了? 要學民進黨台派那樣,分甚麼正統台派跟假台派? 然後去出征 百靈果,范奇斐? 因為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所以我要把我的中國人認同丟掉,這不就是妥妥的民進黨意識形態PUA套路? 這種論述,這十幾年來,網路上看得還不夠多嗎? 我也曾經丟掉過我的中國人認同,因為我那時相信民進黨哪套。 但是結果是甚麼? 兩岸越來越緊張? 社會越來越撕裂! 國際上,除了人家嘴巴上跟我們好像很友好,實質上得到的是甚麼? 而現實上我們還要一直把白花花的鈔票送給別人,然後別人就再考慮看看~然後換一個總統就要給更多,直接把之前的"口頭承諾"給丟掉。 最後!!! 要黃國昌 針對館長的意識形態民族認同 發出評論 這是民眾黨的精神嗎? 一個政黨有甚麼資格去批評一個人的自我認同? 甚至我認為任何政黨都不應該去批評任何一個人的自我認同。 甚至也不應該要求黨員成員有相同的自我認同 ! 民族自我認同不應該成為一種價值。價值沒有民族自我認同之分~ 至少柯P創立的民眾黨絕對不是這樣的政黨2025-07-30 20:22:12
14的確老鷹不是納粹的專利,但有人的line 內容自己說到那隻老鷹是模仿納粹的,還很秘密的說 你知我知就好~2025-08-04 14:42:23
15突然很希望 鄭麗文 當國民黨 黨主席~2025-08-19 12:24:59
16國昌的毅力 跟 自律 令人讚嘆!!!2025-09-09 15:05:34
17現在的財劃法,跟國民黨執政的財劃法 有甚麼不同? 根本沒有甚麼不同~~~ 如果現在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哪是不是同理可證 國民黨時期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 那個時候的民進黨 再吵"財畫法修法 是 永遠的優先法案" 是在吵甚麼??????????????2025-09-12 18:03:10
18鍾小平 超級垃圾 選立委的時候,還要柯幫他站台~ 這嘴臉~2025-09-19 20:42:14
19執政黨 行政院 說 先救災拉,先不要究責~ 執政黨 立法委員 開罵 地方政府 不做事~ 青鳥側翼:不同意罷免 32:0 自作自受。活該。 好一個分進合擊的好劇本~~~~~2025-09-24 16:01:14
20結果 是林洲民 林欽榮 苗博雅 在法庭上 被打臉!2025-09-25 05:50:04
21馬太鞍溪 的河道被坍塌的土石堵塞,這個根本在一般的河水流量勘測就可以輕易發現,並得知堰塞湖的壩體已經形成了,正在堵塞河道了。 應該儘早在旱季開始對河道疏通,或是對壩體做開挖的方式。 根本不應該等到 整個堰塞湖 形成,裡面的水量蓄水太多,一開挖 就潰堤,一炸就大洪水,然後才說無法處理,無計可施~ 持續地觀察 等待堰塞湖自己潰堤 也是詭異的作法,即便人民順利撤離,難到人民的房舍財產就要等著被土石流 衝爛嗎 ? 人民的身家財產 就應該這樣被中央政府的不作為 這樣被犧牲掉嗎 ?2025-09-25 21:23:23
22這夥伙.....怎麼可以這麼樂天~~我的天啊~~被莫名其妙被羈押了一整年耶~~2025-10-01 20:54:18
23也不會啦...健康就好~~阿北心臟有開刀過~ 瘦一點 離 代謝症候群 遠一點也好~~~2025-10-01 20:56:17
24不是阿~ 賴桑 不是就是讓那個人一職躺著 直到他自己醒過來嗎??????? 這樣就很優秀....???????2025-10-13 17:14:40
25到底 它們這種節目可以騙 那些人? 三立,民視,華視,廖筱君Taiwan plus,年代,鏡電視,壹電視 這些都是民進黨豢養的電視台。 黨政軍 就是媒體! 把媒體當成武器,不就是民進黨這8年,越演越烈的劇碼????? 瑩珍真是噁心到壹整個誇張!!!!!!!!2025-10-16 10:30:55
26團長 加油!2025-10-26 20:06:48
27沒有美國 日本 的協防,台灣自己扛得下對岸的武統?? 然而美國已經把 放在第一島鏈的 軍隊移到第二島鏈了~ 甚至 美國已經有聲音 認為美國不應該被牽扯到 台海問題。 國際 軍事力量 的現實就那麼殘忍~ 過往的幾十年為什麼 台灣得以和平? 那是因為對岸 認清現實,不應該發動一場"可能會輸"的戰爭~ 然而現在呢? 對岸的軍事實力不斷地上升,以及國際大環境的變化下。 這場未完結的國共內戰,對岸似乎開始認為 ,它的贏面變大了。 烏克蘭的國防預算是 GDP的34% 一兆9千億台幣,幹不贏 俄羅斯 GDP 7% 的 4兆五千億台幣。 總軍費 不到俄羅斯的1/2,但是財政負擔是卻是 俄羅斯的 快5倍。 這怎麼打? 現在烏東被俄羅斯佔領,1000萬以上人逃離國家,好幾10萬的男丁在戰爭中喪生。 反觀台海 大陸的國防預算 8.01兆台幣, 約對岸GDP 的 1.7% , 即便台灣國防預算增加到GDP 的 5% 1.3兆 仍然不到對岸的1/6。 然而財政負擔卻是對岸 約3倍,且一旦戰爭 台灣的經濟活動會全部停止,但對岸還是可以維持許多經濟活動, 台灣要怎麼撐? 也許不用打,對台灣進行封鎖就好。 也許也有很多人認為,台灣就永遠維持現狀就好,恩~~~~~ 我們來理性的分析一下,如果時間是站在台灣這邊,當然維持現狀很好,但問題是嗎? 我們的矽盾台積電,已經把一部分最先進的製程移到美國了,川普期望在他任期到時美國要有佔全世界30%的產能~ 也就是說台積電的利潤會下修,台灣的矽盾也不再如此重要~美國更不需要協防台灣了。 再加上美國無心與中國在軍事上對戰,也不太可能在軍售台灣更好的戰機,武器。 而在喧囂塵上的台海危機上,外資會繼續投資台灣嗎? 會有多少個黃仁勳 獨排董事會眾議 堅持投資台灣? 隨時間流逝,台灣到底是 一直失去優勢,還是持續地增加優勢? 難道要等到,優勢盡失的時候? 還是消極地祈禱對岸內部出大事,經濟崩毀? 好再換得台灣幾十年 的喘息空間?2025-10-28 20:26:30
28一個立委的發言 如此不負責任 沈伯洋 苗博雅 都是包裝成知識分子的 言論流氓..2025-11-03 18:45:20
29民進黨 自己一堆 一等親在大陸經商 做事的 一大堆好嗎? 柯建銘的兒子 沈伯洋的爸爸 黃捷的媽媽 何志偉 它們家族的陽信銀行 洪奇昌 本人在大陸做生意 鄭運鵬 也是本人在大陸開公司 真是有夠噁心的 民進黨~~~2025-11-06 17:24:53
30被莫名其妙 關了一年 還能有這樣的心境,真的不容易!2025-11-09 00:51:20
31阿北 加油~~~~2025-11-07 13:35:34
32檢調已經在辦了,這意思應該就是,已經開始滅證了,安全了~~~~2025-11-11 18:42:34
33直接公布 誰收了中共的錢作統戰不就清楚了?? 怎麼跟八冏玩一樣的套路,在那邊影射,搞獵巫!!! 這擺明了就是要帶起另一波,獵巫行為,我看過不久又會有綠營帳號在那邊 點名 誰誰怎麼風向變了之類的~~~2025-11-14 17: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