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ingtung8526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卡提諾狂新聞 9 影片有留言,共 9 則與回應 1 則
  2.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5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6 則
  3. 陳老師來了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1 則
  4. 不禮貌鄉民團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0 則
  5.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3 則
  6. 高雄歷史哥HistoryBro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7. 老天鵝娛樂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8. 中天新聞 2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2 則
  9. 賴清德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0. 柯文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匯流新聞網C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蘇恆政經觀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23 則留言
  2. 泛藍 有 10 則留言
  3. 泛綠 有 5 則留言
  4. 泛紅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這就是經典賽局理論,如果兩邊互相信任跟合作,就能創造最大利益。2025-04-25 14:57:40
2我反共 也反綠共! 民進黨養出一堆共諜,支持者還能力挺,讚啦!2025-04-26 20:45:36
3謝謝!2025-06-02 07:25:35
4謝謝! 真的不容易,不過相信心裡過得踏實些。2025-06-09 07:06:11
5不是啊! 是你老是用最高標準審視敵對政黨,國昌老師可沒主動說過什麼統戰,因為有交流就抹紅誰誰誰。 你扯其他人幹什麼?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件事讓人民厭惡「雙標」!!! 只會用最高標準審視敵人,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被陷害、抹黑。 真是噁心透頂了這個人2025-06-13 07:22:59
6不認同就要被打掉是嗎2025-06-26 08:22:52
7謝謝!2025-07-01 18:11:11
8謝謝!2025-06-30 07:16:34
9苗講那什麼話? 柯從頭到尾都主張本案沒有人違法,章是誰蓋的是既定事實。 搞事的從頭到尾就是檢調,人家彭副都脫口說了! 你綠營側翼還能在那挑撥跟硬凹耶! 話說,你節目上公然說謊誣陷黃國昌放不存在的示範帶title,什麼時候出來道歉?2025-07-03 06:29:00
10@@林湧鈞-x3u只會橘子,他回來民進黨查不到,就會說她把錢拿給香蕉啦!! 整個黨只會橘子,什麼東西都查不出來,超廢2025-07-03 15:29:36
11我們總統真的把自己當成大側翼在發表演說,雖然很可笑,但…真的也很令人難過。居然要讓這樣沒格局的人當這麼久的總統…2025-07-05 22:50:39
12真搞笑,賣國通匪法院認證都在民進黨耶,有沒有去查證啊? 然後黃國昌提議加重共諜刑罰,你猜猜哪個黨投不同意票?民進黨! 這位阿姨請做做功課再來嗆聲。2025-07-06 16:44:21
13謝謝!2025-07-12 18:53:03
14謝謝!2025-07-15 05:56:39
15該串的早串完了2025-07-15 18:40:43
16徐巧芯跟羅智強一直都是很挺阿北喔,阿北剛被羈押時,他們就有表達過自己的看法了。2025-07-21 07:20:58
17給號稱中立卻刪我留言的團隊 1. 請此團隊正面回應是否有拿執政黨(民進黨)標案? 或是加入民進黨支援的KOL名單,等著他們幫忙推流量? (領黨資源這麼做不是問題,問題是就不要演中立) 2. 請回應為何片中要偷置入藍白亂刪預算? 事實是:執政黨今年拿到史上最高2.9兆總預算,和4700億史上最高國防預算。預算編列不能審不給監督的是耍賴的執政黨。 (兩者都是史上最高,還無法執政) 3. 民進黨出了一堆法院認證過的共諜,還阻抗民眾黨提的提高共諜刑責的條款,到底是誰在抗中? 誰才是賣台? (敢正面回應,再來說你們不選邊, 不然就是假中立,真帶風向而已。) 政治最不該看的就是懶人包! 說立院在亂,有多少人真的去看過立院質詢的影片? 說刪預算,有多少人真的去看過編列多少,又刪了什麼項目?跟前一年比多多少? 有眼睛的話,就獨立思考,自己做功課,而不是等假中立的人餵什麼懶人包。2025-07-22 05:03:29
18你很man ,他們不敢回應事實啦。 我的留言還被刪過…2025-07-22 05:23:46
19是啊 柯都親口承認是他在佈局,從選完後就開始了,還有一群「公民」,拿黨餵給他們的資訊,說是合理罷免。 主子都說是他幹的了,公民就不要再搶功勞了好嗎? 整天說拯救台灣民主,幹的卻是協助執政黨一黨獨大的事。 真是貽笑大方2025-07-23 16:33:59
20@@CoiiLin 柯建銘都已經說是"他"主導策畫的,而且在剛選完立委就啟動了。 柯是公民團體?2025-07-23 21:37:14
21謝謝!2025-07-21 20:55:59
22謝謝 這才是理性的解釋,跟噁心假中立的 自欺七人 實在是兩個天平的極端對比。2025-07-26 11:15:09
23說說看,您似乎很知道? 願聞其詳,我在這等著喔2025-07-26 11:16:54
24分析得很中肯 有一說ㄧ2025-07-27 09:27:37
25大罷免 大失敗的懶人包會出嗎? 出了我抖內😂2025-07-27 13:26:54
26謝謝!2025-07-28 18:46:00
27同意,不過建議可以把反中,改成反共。 想併吞台灣的一直都是共產黨,而不是全體中國國民。2025-07-28 07:25:04
28謝謝!2025-07-28 07:17:14
29那為何一個月前不問?為何都等了,也不等到8/23之後? 為何不直接私下call,而是在節目上逼民眾黨主席表態台? 這些操作,要用有話直說來包裝,還是其實就單純白目,大家各自解讀。2025-07-31 10:29:54
30民眾黨的核心精神是理性科學務實,將國家利益放在政黨和個人利益之上。 如果只是為了不是民眾黨且也沒有要參選政治的商人一句,中國人。 就想回頭支持整天喊台灣,私底下卻舔共的民進黨,那真的是很可惜的事。 另外,中國人不等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人?中華民國? 喊了台灣人難道台灣就突然富國強兵了嗎? 講中國人難道就要被接收了嗎? 只在乎不要戰爭,富國強兵,兩岸和平維持現狀。如果要走民進黨喊口號意識形態,然後整天擺爛的老路,那大可不必。2025-07-31 09:57:52
31老實說,你說香港的這些現象(尤其司法)跟現在的台灣沒多大區別.. 不要自己覺得比人家高一等啊,綠共的無恥大家有目共睹,高喊台灣就可以豁免任何一切,這就是最讓中間選民覺得噁心之處。2025-07-31 18:16:46
32@@Kate-o8d8s 怎麼下架? 總統大選? 但如果按照意識形態的邏輯,就只能選每天把台灣掛嘴巴的民進黨不是嗎? 所以扛著意識形態能下架誰?2025-07-31 18:25:13
33老實說 意識形態跟民生跟戰爭真的沒什麼關係,都是跟選票有關而已。 為什麼大多數政治人物不講,因為他們要的是選票。 為什麼館長要說,因為他要的是兩岸交流,和養家活口。 兩邊都不衝突,但真正的小草,是不會為了你們在那邊吵這些有的沒的,就不支持民眾黨跟國昌老師。 雖然我也不會說自己是中國人,但我也不支持拿這題去烤黃國昌,一點意義都沒有。 民眾黨就是科學 理性 務實,解決實際問題永遠比吵這些有的沒的更重要,這才是民眾黨核心精神。2025-07-31 01:57:47
34最後歷史哥點出了關鍵,他們專監督在野黨。對執政黨的語氣只有無盡的溫柔,大聲一點都不敢。敢號稱中了就請看看丁特吧,這才是忠於內心的原則,該有的評論表現。2025-08-12 07:25:53
35其他的不說,這論述動情能力確實贏過朱跟盧。2025-08-14 19:53:52
36不認為是扯後腿,是真的玩得太髒看不下去。侯才是真的沒那個格局,誰都看得出他就是朱的魁儡而已。2025-08-24 19:34:35
37謝謝!2025-08-25 06:13:30
38謝謝!2025-09-01 06:56:32
39沒金流能押人超過一年,這群執政黨身上真的有不乾淨情事的, 真的就不怕政黨輪替換司法部長後,新一批檢調會用相同的等級來對待你們?? 被抓到金流,關的沒阿北久一個都別想出來啊! 今天柯被關的越久,你各位以後也會更久 今天柯被關的越久,賴政府民調只會更低2025-09-02 23:03:45
40沒用的,你要嘛就永遠別再討論政治,要嘛直接成為綠營側翼,還比較沒那麼讓人不舒服。 假中立真帶風向是天下最噁心的操作。2025-09-18 07:14:15
41和平協議在兩岸不對等的條件下,是簽不起來的。 張亞中最得意的兩岸路線,請問要怎麼實現? 不也就是空口說白話的一個貨色嗎? 支持鄭麗文2025-10-16 18:45:06
42民進黨才正式拿下時代力量勒,小綠在那演什麼😂2025-10-20 12:38:08
43謝謝!2025-10-20 18:13:24
44謝謝!2025-10-21 18:38:09
45謝謝!2025-11-17 07: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