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Mario_Esq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小鄭在日本 11 影片有留言,共 10 則與回應 1 則
  2. 少康戰情室 TVBS Situation Room 10 影片有留言,共 16 則與回應 1 則
  3. 中天新聞 8 影片有留言,共 10 則與回應 7 則
  4. Emmy追劇時間 6 影片有留言,共 6 則與回應 1 則
  5. BBC News 中文 2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6.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7. 蘇恆政經觀察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8. Yahoo TV 一起看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1 則
  9.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0. 新聞大白話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11.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阿兜仔不教美語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阿笨哥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94要客訴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新聞面對面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TODAY 看世界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郭正亮頻道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藍 有 25 則留言
  2. 中國立場 有 12 則留言
  3. 泛綠 有 4 則留言
  4. 泛紅 有 3 則留言
  5. 台灣立場 有 2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我等著看她開房車來台灣2025-05-02 00:29:33
2所以台灣還是不會生產重要的零組件 例如齒輪變速箱傳動感2025-04-23 23:54:39
3@qo3650  很久以前了2025-04-24 01:43:21
4一個有點可能的答案:害怕台灣危險,因為會爆發戰爭。2025-05-02 23:36:46
5這個真的很好笑,給高雄監獄添麻煩了。2025-05-12 20:52:41
6可是你知不知道"談"的代價是甚麼?根據中國的要求,台灣必須先承認一個中國然後才能談.好,撇開意識形態不說,撇開尊嚴不說,你知不知道接受了一個中國之後對台灣的國家安全影響是甚麼?國際反應是甚麼?還有,對這樣一個有了先決條件的談能談出甚麼結果,你有沒有思考過? 張口就說要談很廉價,誰不想談?問題是代價是甚麼?2025-05-13 03:54:05
7​台灣絕對不能接受一個中國,這不是什麼意識形態,也不是什麼尊嚴,而是國家安全問題。 ​@@pingxu52482025-05-13 07:48:08
8中國時報記者的通敵與雙標的指控非但可笑,也超越記者提問的範圍。越是敵人越要溝通,古巴飛彈危機、俄烏戰爭,敵對雙方都有在溝通,有問題嗎?因為與敵人溝通不一定就是「通敵」,有的溝通是為了化解敵意,有的溝通則是出賣國家,那個記者怎麼會混淆在一起? 中國時報已經徹底赤化了。2025-05-17 18:58:55
9兩岸間有一個流行的說法:台灣人被綠媒洗腦蒙蔽,都不知道大陸有多麼先進發達。其實這是故意忽略事實:一、綠媒也常報導中國的先進的一面,如高鐵電動車太空站飛機導彈航母華為比亞迪等等都有報導。二、台灣媒體多元自由,紅藍媒體(含自媒體網紅名嘴)一大堆,受眾可以自由選擇。三、小紅書抖音也都自由落地,在台灣有很大市場。四、兩岸交流頻繁,每年幾百萬的遊客台商、近四十萬的陸配、還有近百萬常住大陸的台灣人。 在這種情形下,台灣人怎麼可能不了解大陸?或者說,台灣人了解中國的程度,遠勝於中國人了解台灣!沒錯吧? 但就是有人喜歡說台灣人不了解“祖國”有多先進,他們之所以要這麼說,只有一個原因: 他們的玻璃心受不了台灣人是真的討厭中國,只能把它淡化成台灣人不了解中國,好像只要去深圳走一趟就會“此生不悔 ...“。 (BTW,茶葉蛋與高鐵靠背的梗在台灣根本就沒有很多人知道,只有在中國是歷久彌新。)2025-05-20 23:55:53
10【賴清德要與中國談條件賣台?】其實他那段話被外界斷章取義、嚴重扭曲了。如果你去看完整的訪談,你就會知道:賴清德並不是*要*中國開條件來談判,他只是說中國多年來的做法不能接受,正常的話應該如何如何。他只是指出中國的做法錯誤以及正常人應該怎麼做,而不是說他想要跟中國談條件。 就好像你跟朋友說:“既然你怕辣,就不應該點麻婆豆腐,你應該點番茄炒蛋”,但這不代表你希望他點番茄炒蛋,或者你喜歡吃番茄炒蛋。 原文:“好比說你的公司比較大,我的公司比較小,我要跟你做生意,那你就說,可以啊,你的公司賣給我,你公司給我再做生意,不能這樣子。。。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嘛。中國是比較大的公司,台灣是比較小的公司,如果說你要併我的公司,你要提條件,對吧?不是台灣來提條件,讓你來說要或不要,而且還說你一定要變成我的一部份,然後都沒有其他的做法,這不行啊“。2025-05-19 23:29:43
11未必是他家的車, 可能是出租的停車位, 一個月三五千吧?2025-05-24 02:50:22
12感覺在路口鞠躬後再高歌一首歌唱祖國才更感人。2025-05-24 22:33:34
13汽車的最終售價你們怎麼計算出來的 因為關稅的計算基礎是報關 價格 然後加上行銷費用與利潤 才是最終售價 所以除非你們知道報關價格 否則怎麼能算得出來降價多少2025-05-27 22:30:31
14不知道你們在吹什麼?現在貴國已經是世界認證的芬太尼輸出國,那20趴就是恥辱印記,何不談談這個?再加上不久前的新冠病毒,中國幹了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不知道你們在吹什麼?2025-05-14 00:30:31
15那個台大的學生說他們希望有機會跟馬英九帶來的學生團交流, 其實換了是我, 我也不主張有這樣的交流. 因為可以想見, 那個台大的學生一上來就是跟人講甚麼民主自由, 我民主自由, 你不民主自由, 巴拉巴拉, 衝著人家喊口號式的"交流"有甚麼意義?2025-06-04 13:36:39
16啊? 不是已經斷了嗎? 怎麼今年年初還有過來的?2025-06-04 13:33:47
17他在台灣念的是兩所野雞大學,卻可以去北大念法律,呵呵,這就是當台灣人的好處。2025-06-07 01:49:38
18建議小鄭做一個街頭實驗:學習那位女士,在日本街頭發表反台灣的演講,罵台灣政府獨裁,搞台獨甚麼的,看看路過的台灣遊客會有甚麼反應?(當然,為了能做有效對比,應該盡量與那位女士的情境盡量一致,例如也是以日本人的身分,批評政策政府政黨而非個人等等)2025-06-08 01:35:17
19台灣人抗拒統一不是中國酷不酷,富不富,有沒有靠背,而是文攻武嚇、不能談六四,防火牆,這些都是你們會極力迴避的問題。大家都是用片面真實達到自己的目的。2025-06-08 07:09:58
20有件事我始終沒搞懂:其實艾咪說錯了,陸委會處理的原因不是因為雙重國籍,而是雙重戶籍,台灣人領有大陸定居證等等造成雙重戶籍,所以註銷台灣戶籍,而不是直接註銷國籍.但是許多人都說取消國籍,我就不懂了,怎麼可能?根據規定,就算沒有戶籍也可以有國籍有護照,例如在海外出生的台灣人就是沒有戶籍但是有護照有國籍.所以那十四個被處罰的台灣人,怎麼可能失去國籍?2025-06-12 00:59:14
21【館長、鍾明軒為流量醜化台灣】這兩個人的大陸之行都是基於同樣的一個前提:台灣人在民進黨與綠媒的隱瞞下,不了解大陸的真相。基於這樣的前提,他們號稱去大陸是為了報導真相,讓更多台灣人了解大陸。 這根本是謊言!他們醜化台灣,把台灣人形容得很無知,就為了迎合“祖國”人民的口味。 首先,綠媒本來就有大量報導中國的電車高鐵無人機航母飛彈戰機、比亞迪華為中芯長江等等,這些都常常出現在綠媒上,他們不知道? 其次,除了綠媒,台灣還有著各種立場的媒體與網紅,各種吹吸舔舐不遺餘力。就連小紅書抖音都可以自由落地,有大量的受眾,怎麼可能矇騙? 第三、更不要講還有四十萬常住的陸配、每年幾百萬進出大陸的遊客台商。 在這麼豐富多元的環境下,除非你是住在山洞裡,否則怎麼可能不知道中國的現狀? 館長、鍾明軒可惡之處就在於,他們為了賺流量,不惜醜化台灣人,把台灣人形容得非常無知,迎合中國人口味。 為了流量出賣良心,醜化養育保護他們的國家,這種人🐶都不如! (其實不止網紅,一般親中網民也常常做類似的論述,說被綠媒矇騙、台灣人無知等等。今天我還看到有人說台灣是“信息繭房”,我說,ㄍㄨㄣˇ泥馬蛋!在台灣現今的環境裡,民進黨想矇騙都矇騙不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2025-06-12 03:00:33
22這就是膚淺的結果. 一個國家的經濟是否蕭條, 是否下降, 與你在街頭能否看到購物人群並沒有一定的關係. 國家經濟是整體經濟, 購物人群只是微觀的一個切面. 我不知道館長是不是住在山洞裡, 他怎麼會以為中國人還在一窮二白? 是哪個電視台告訴他的? 僅僅因為一個人說沒有靠背, 一個人說吃不起茶葉蛋, 他就以為中國人都沒錢上街購物? 還是他故意把台灣描述為一個充斥假消息的地方, 騙了他一輩子??? 民進黨做得到嗎? 能夠像中國一樣完全掌握媒體, 把全國關在一個高牆裡面嗎? 館長與其他親中人士就是故意這樣做, 故意把民進黨說得好像騙了他們一輩子, 其實台灣自由多元的環境擺在那裡, 其實真正騙人的就是他們自己!2025-06-13 01:37:08
23趙少康,你知不知道中國現在統戰的重點是什麼?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說好中國故事?沒錯,這是習近平親口說的工作重點,說好中國故事。2025-06-17 07:08:10
24館長、鍾明軒、與許多人都是一個套路:說被民進黨/綠媒矇騙,以為大陸很落後,去了以後看到“真相”被驚呆。 真的是這樣嗎?民進黨騙你什麼、矇騙你什麼了?華為比亞迪、電車、折疊手機、高鐵、航母、六代戰機、電磁彈射,哪一樣綠媒沒有報導?民進黨騙你什麼了? 就連出了一個雷人雷語說沒有靠背,引來各方撻伐不斷,也沒聽說 NCC 要禁止駁斥,反而任由各方自由發揮,把他罵到臭頭!民進矇騙你什麼了? 各種立場的媒體名嘴網紅百家爭鳴,抖音小紅書自由落地,館長直播也沒給他斷線,民進黨怎麼騙你了? 台灣多元自由的環境,你有聽說過民進黨通電各媒體名嘴網紅,不得談論某個話題,或者必須使用三民自“通稿”,你有聽過嗎?你有聽說數發部要建防火牆嗎?既然沒有,民進黨矇騙你什麼了? 所以這些人都在撒謊造謠,專門騙你們這些同溫層的產物。 (如蒙回覆,請勿乾嚎,歡迎指出我的錯誤,乾嚎只會凸顯你無力反駁。) (哦,對了,別跟我說民進黨關中天。中天並沒有被關,它還有打官司的途徑。你們要是不知道何謂關媒體,請去參考香港的三家媒體,那才叫做”關媒體“。)2025-06-17 04:50:21
25台灣的改變在於軟體建設2025-06-17 05:22:25
26一個很容易犯錯的場景:在超市結賬,一條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結賬。這時一個本來沒開的櫃檯打開了,這時候人龍後面的人朝著新開的櫃檯一擁而上。這是錯誤的,應該讓原先排在前面的人優先轉去新開的櫃檯。我犯過這種錯。2025-06-21 02:15:51
27我不同意大罷免, 那是濫用罷免權, 會把民主玩壞去. 但我也看不下去國民黨模糊的兩岸政策, 光是講要和平, 但卻從來不講接受了九二共識的後果會是如何, 也不想想恐嚇勒索的人絕不會滿足於口頭的九二共識, 見好就收, 一定是得寸進尺, 需索無度, 到時候台灣怎麼辦? 他們只是一天到晚去朝拜, 實在看不慣, 能把他們拉下來, 給他們一個教訓也好. 民進黨很清楚, 就是跟中國對著幹, 國民黨則是遮遮掩掩, 說要和平要和談, 卻也不講你去談談甚麼? 條件是甚麼? 說要捍衛中華民國, 可是去朝拜聽訓的一大堆, 絡繹不絕於途, 然後回來阻擋建軍自衛, 尤其那些國民黨的名嘴, 蔡正元賴岳謙雷倩蕭旭岑等等, 說他們是中共同路人絕不為過! 這種黨我也信不過, 罷免掉!2025-06-26 14:40:53
28​@@小貴陳有錢為何不賺?當年我也賺過人民幣,也交過小三,但這跟我的政治信仰有何關係?2025-06-26 15:25:37
29你是中華民國派?你騙誰?共產黨不放棄以武力攻擊中華民國,幾十年各種騷擾滲透干預不斷,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或政黨是如此威脅中華民國的,所以連國民黨的黨章都明言反共!而你這個所謂的“中華民國派”卻不反共?我看你不是中華民國派 ,你是紅色 雜質冒充中華民國派,欺騙台灣人的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17:55
30中華民國派還不反共 你這是什麼邏輯 共產黨跟台獨一樣都要消滅中華民國 為什麼你只反台獨卻不反共 你還敢說你是中華民國派 真正的中華民國派是黃暐瀚 你只是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13:37
31共產黨要滅掉中華民國 ,台獨也要滅掉中華民國,所以 真正的中華民國派既反共也反台獨 ,郭正亮只反台獨不反共 ,這就是標準的共產黨同路人 才會有的邏輯,或稱紅色雜質。2025-06-28 06:12:43
32共產黨要滅掉中華民國 ,台獨也要滅掉中華民國,所以 真正的中華民國派既反共也反台獨 ,郭正亮只反台獨不反共 ,這就是標準的共產黨同路人 才會有的邏輯,或稱紅色雜質。2025-06-28 06:20:21
33”郭正亮是中華民國派?你騙誰?共產黨不放棄以武力攻擊中華民國,幾十年各種騷擾滲透干預不斷,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或政黨是如此威脅中華民國的,所以連國民黨的黨章都明言反共!而你這個所謂的“中華民國派”卻不反共?我看你不是中華民國派 ,你是紅色 雜質冒充中華民國派,欺騙台灣人的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35:49
34”郭正亮是中華民國派?你騙誰?共產黨不放棄以武力攻擊中華民國,幾十年各種騷擾滲透干預不斷,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或政黨是如此威脅中華民國的,所以連國民黨的黨章都明言反共!而你這個所謂的“中華民國派”卻不反共?我看你不是中華民國派 ,你是紅色 雜質冒充中華民國派,欺騙台灣人的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36:11
35”郭正亮是中華民國派?你騙誰?共產黨不放棄以武力攻擊中華民國,幾十年各種騷擾滲透干預不斷,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或政黨是如此威脅中華民國的,所以連國民黨的黨章都明言反共!而你這個所謂的“中華民國派”卻不反共?我看你不是中華民國派 ,你是紅色 雜質冒充中華民國派,欺騙台灣人的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35:20
36”郭正亮是中華民國派?你騙誰?共產黨不放棄以武力攻擊中華民國,幾十年各種騷擾滲透干預不斷,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或政黨是如此威脅中華民國的,所以連國民黨的黨章都明言反共!而你這個所謂的“中華民國派”卻不反共?我看你不是中華民國派 ,你是紅色 雜質冒充中華民國派,欺騙台灣人的共產黨同路人!“2025-06-28 06:35:38
37這一定是很久以前拍攝的,第一,現在沒有自由行與團遊,住在中國的人幾乎無法來台灣旅遊,除非是住在第三地。第二,最近在街上對著人拍攝是屬於高風險行為!2025-07-26 15:17:21
38中國人不要只在台灣說,你下次出國時去跟外國人說,I'm from China, i'm Chinese.2025-07-27 16:20:51
39【欣聞大罷免大失敗,台灣幸免於災難!】投票前兩天,髒話館長大聲疾呼要中國“救救我們台灣”,我想他的意思是:如果大罷免大成功,他就會大開門,簞食壺漿恭迎解放軍平亂! 不過幸好大罷免大失敗,他沒藉口大開門了,只有悻悻然去深圳做生意。好險,天佑台灣!希望以後每次國民黨都贏,不然誰知道陳玉珍、翁曉玲這些東西會幹出什麼事來? 就跟吳三桂的陳圓圓搶不得一樣,國民黨輸不得啊!2025-07-27 16:19:18
40中國人不要只在台灣說,你下次出國時去跟外國人說,I'm from China, i'm Chinese.2025-07-27 16:20:42
41怕就怕這種一面倒的大贏(不分藍綠),你看著吧,以後國民黨會有更多的多數暴力,更多的利中法案,因為他們以為民意在他們那一邊。2025-07-29 03:57:48
42郭正亮此人人品不好,以前黃瑋翰常出錢請郭上節目,郭正亮在節目上還算客氣,可是下了節目就痛罵黃,一直追著罵。幹嘛呢?政治立場不同就算了,黃有罵過你嗎?2025-07-31 02:44:15
43,【進口中國電動車?】事實一:中國有些電動車是可以遠程遙控的,相關的媒體報導請自己去找。 事實二:中國法律規定,所有企業與個人都必須配合國安單位的要求,接受指揮。 所以,當兩岸開打,台灣路上的某些電動車在關鍵時刻、關鍵路段突然拋錨,造成交通堵塞,使得部隊人員裝備飛彈等等,無法在指定時間進入陣地。 是我想太多了嗎?以色列可以用傳呼機進行暗殺、烏克蘭可以用普通皮卡偷運無人機進入俄羅斯,打仗不是刺繡畫畫,恐怕我想得還不夠多呢! (別跟我死辯,說為何不禁別的國家的電動車?這個你自己去想吧,為何不禁別的國家?)2025-08-18 23:10:44
44什麼都不知道,那麼大的一筆開發案你什麼都不知道,誰信?2025-09-05 15:30:25
45只要他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羞恥心放家裡,走遍天下無敵手。2025-09-19 22:59:54
46已經被惡意剪輯發到抖音了,我是在臉書上看到的。2025-09-22 22:21:35
47不用抗拒,香港改用簡體字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改用人民幣或者學習教馬克思思想,這些都是遲早的事,不用做無謂的抗拒。2025-09-24 23:12:29
48我倒是要問, 既然旁邊有空位, 那位年輕人為何不去坐其他空位? I mean, 當衝突還沒發生之前, 老太太還沒出現之前, 他上車時就可以去坐其他位子啦2025-10-02 01:38:40
49台灣需要一種基於愛與善的民族主義!emmy 用民族二字稱呼台灣人,這是一個開始。2025-10-03 22:38:07
50第一個男的故意忽略一個重點:中國的介選。2025-10-13 00:29:27
51那個聲音沙啞的人說賴清德說大話,我覺得這是很無聊的指控。中央政府本來就不太可能直接介入,但如果因為賴清德的表態而對相關法規或監管做比較寬鬆有利的解釋,那就是一種幫助,例如金管會對新新併的看法,怎麼可以怪賴清德?幫助有積極有消極,中央能夠做消極幫助也是幫助,不是嗎?有時候藍綠惡鬥真的到了完全不講理的地步了。2025-10-14 08:19:01
52郭正亮這舔精沒常識。他說 Tiktok 一天上片11萬支,所以趙少康說隨機關於國民黨的影片一千多支、每天30支,這不算什麼。任何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兩回事! 而且他就是不敢回應趙少康說的,相關資金極為龐大,這錢除了政府組織,有誰能負擔?這點他就不敢回應。 郭正亮這個人很有問題,常常不顧常識常理常情地替中國洗地。2025-10-15 09:05:50
53唐湘龍這個田中悍將 講話真是無恥到了幾點 他說中國從來沒有介入台灣的選舉 2024台灣總統選舉的時候中國做了多少事情 包括郭台銘的退選 唐湘龍全都假裝不知道 這種人的無恥真是到了幾點2025-10-17 03:19:09
54趙少康說的很好 要以台灣的利益為利益 台灣優先考慮 今天太多國民黨的人 他們的言論總是以中國為優先 凡事站在中國的角度考慮2025-10-18 02:52:55
55現在執政的國民黨支持好龍斌 未必是因為他會贏明年的選舉 還是他比較不會輸 鄭麗文當選國民黨就玩完了2025-10-18 02:51:51
56問題是你們正藍到底主張什麼 你們從來是躲躲藏藏 想要討好兩邊 結果我根本分不清楚正藍跟深藍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早說了國民黨應該要有二次清黨2025-10-18 02:49:42
57中華民族根本就不是一個基於血緣和文化的共同 中華民族就不是一個民族而是國族 是有疆域概念的國族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也好到了最危險的時刻也好 你只要不是在那個監獄之內你就不是當事人 偉大復興或者最危險都與你無關 所以根據這個定義 台灣人根本不是中華民族 台灣人有台灣人自己的偉大父親或者最危險的時刻 你對岸的中華民族根本沒有關係2025-10-21 05:24:47
58國民黨為什麼每次總要阻撓台灣自衛的努力?不管現在有沒有能力驅離割海纜的船,立法以備未來有何不可?說不定以後就有能力了?或者抓不了所有的船,但有法源依據偶爾抓一兩艘不好嗎? 你們到底是反民進黨還是反台灣?2025-10-29 03:45:41
59你們這些名嘴全都是腦殘,不分藍綠 。Goldstein 最大的盲點是:這不是幫台灣,而是幫美國!如果美國坐視台灣落入中國之手,世界看到的是一個興盛強大的中國,與一個衰敗無力的美國,這時候你猜美國國債還賣不賣得動?美元霸權地位會不會動搖? 台灣問題直接影響的是美國世界老大的地位,是世界對美國的信心,是美債美元的強弱!沒有了舉世追逐的美債美元,美國將會失去舉債的能力,或者增加舉債的成本,聯邦政府真的會永久關門! Goldstein 的問題就在於太短視,看不到這個連鎖反應,而你們幾個拿錢上節目的名嘴也是膚淺、不夠專業。2025-10-28 00:26:24
60她迴避了關於一國兩制的問題。基本上她沒有任何實質內容,全是空話。要和平,是,台灣人都要和平,問題是代價是什麼?2025-10-31 09:33:31
61鄭麗文始終搞不清楚一件事情 台灣不能跟其他國家比 因為台灣是一個具有明顯敵意的敵人的國家 北約日本南韓他們都沒有這樣子的敵人 只有台灣有 你怎麼可以拿台灣的國防預算去跟那些和平國家比呢 台灣是屬於臨戰階段你懂不懂2025-10-31 09:01:23
62我相信不久就會有台灣人出來喊五桶, 為的就是嗆聲支持她們, 這樣政府就難了, 因為他是台灣人, 你不能取消他戶籍.2025-10-31 15:18:52
63趙少康大聲的說出他是中國人是中華民國人 鄭麗文哲只說他是中國人不說他是中華民國人 這中間的差別顯而意見 11:59 國民黨還想要重返執政 越來越渺茫 不如乾脆通通搬去中國算2025-11-02 03:58:44
64習近平講的話未必是真理 但你不能不嚴肅看待他講的話 當他說九二共識就是 一國兩制的時候 鄭麗文你就有義務告訴我們 你的九二共識包不包含一國兩制 事實上德國記者已經問了 鄭麗文關於一國兩制的態度 鄭麗文是 閃躲迴避 相對於趙少康與好龍斌 他們則是大聲的說出反對一國兩制 鄭麗文則是迴避閃躲2025-11-02 03:57:14
65那你們就直接講 賴清德是不是獨裁者 你們哪一個現在還敢講了 自己打臉未免也打得太狠了2025-11-02 03:44:40
66德國之聲的記者專業程度是一回事 鄭麗文的政治表態是另外 一件事 不要轉移焦點2025-11-02 03:40:07
67馬英九時期情勢比較緩和不是因為馬英九做了什麼 而是因為中國自己國立不夠 兩岸關係緊張緩和台灣不是有主動權的 主動權一直在中國 中國國力不夠的時候他就比較緩和 中國國立強在碰上一個有帝王夢的習近平的時候 關西就緊張2025-11-01 05:02:49
68哪一個國家有像中國對台灣這樣子的 敵對行動 中國對台灣的軍事威脅 世界上除了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外還有哪一個國家 所以台灣的國防預算可以跟北約日本韓國相提並論嗎 威脅程度越大2025-11-01 05:01:25
69不高明的回答,失分!這種顧左右言他的迴避閃躲,跟黃國昌有什麼不同?他如果想要更上層樓就必須對此問題有個更好的答案,例如功過七三方。不要迴避2025-11-06 23:49:42
70沒有宣告其為 persona non grata 實在是不夠嚴重,光是抗議太輕了。2025-11-11 16:19:16
71這才是正藍軍!2025-11-11 04:25:22
72請問過去歷任總統副總統哪一個去到歐洲了?哪一個進了國會大樓了?做一件以前沒人能做到的事,by definition,就是突破。中華民國外交不易,沒有突飛猛進的突破之前,一點一點突破有什麼不好?何必逢 x 必反,大罵特罵?台灣外交好不容易有點進展,你們幹嘛那麼難受?踩到你尾巴了?2025-11-12 07:15:23
73我要是鄭麗文,我就立刻道歉並劃清界限:對不起,我事先不知道,我犯了查察不詳的錯,為此我道歉,我堅決反對匪諜,他們害死多少國軍,是中華民國的敵人! 但是鄭麗文沒有,她反而一口一個吳石先生、情報工作者,生怕違反了中國的主旋律。此女之紅已經很明顯了。2025-11-12 19: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