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peaceful-o9g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7 影片有留言,共 5 則與回應 2 則
  2. 不禮貌鄉民團 6 影片有留言,共 5 則與回應 3 則
  3. 中天新聞 6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3 則
  4. 匯流新聞網CNEWS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5. 陳老師來了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6. 新聞大白話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7. 品觀點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8. HOW是大寫三個字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9.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0. 寒國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苑舉正的正舉苑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勾起你心中的惡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我是柳傑克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中天電視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東大議會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錫蘭Ceylan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8. 上報逍遙遊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9. 老伍和他的朋友们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0. 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1. 老天鵝娛樂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2.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3. 蘇恆政經觀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4. 嗡嗡小蔥花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25. 館長惡名昭彰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22 則留言
  2. 泛藍 有 22 則留言
  3. 泛紅 有 4 則留言
  4. 中國立場 有 4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所以要等所有民眾黨和國民黨都被剪掉政府關起來, 羈押禁見, 包括黃國昌、朱立倫, 然後靠民眾在土城外舉牌嗎? 剪掉已經像對付阿北一樣出動了, 大罷免很難阻擋國家機器, 60%的人民能做什麼? 只能被各個擊破, 立法院<50%, 乖乖縮起來, 有機會就移民嗎?2025-04-19 16:15:08
2這種官員和政府, 台灣真可憐2025-05-08 18:18:43
3陳老師加油喔2025-05-09 19:55:36
4台灣好慘啊2025-05-06 21:08:42
5@@melodychen2742刷下限2025-05-11 13:44:52
6@@vincentho5994你懂個毛? 就是不挺政治操弄分裂團結啦。2025-05-11 13:43:13
7這不是我認識的台灣2025-05-14 22:15:55
8大家出來投不同意罷免藍委, 同意罷免綠委!2025-05-18 13:50:40
9大陸政府的態度是在打賴台獨方向還不明顯嗎? 還出來洗地是怎麼了? 藍沒亂也可以說成亂, 顛顛倒倒…不過綠也不用慌, 賴只是把球丟給大陸, 如果大陸接了,再利用大陸的要求來回應是如何的不合理以刺激青鳥蟾蜍的反中意識。 大陸應該也看得出來, 就只有被操弄的青鳥蟾蜍看不出來。 慘。2025-05-19 07:19:13
10館長,我們都愛你, 加油!2025-05-22 13:46:54
11賴把綠搞輸了2025-05-28 00:02:15
12助紂為虐,臥虎作倀,既得利益者,知法犯法, 本來就該罵。2025-05-28 00:04:10
13助紂為虐,臥虎作倀,既得利益者,知法犯法。沒有這些人,只靠上位者也成不了這種卑劣的事。都是一丘之貉。2025-05-30 10:15:01
14鳥就只能搞鳥事⋯⋯確實沒什麼自尊心。 看得懂的都知道你在蹭啊。2025-05-30 13:36:20
15@@天才小瓊瓊有你沒有得東西啊? 說了你也不懂。2025-05-30 17:55:02
16陳揮文是個自負但是視野不夠寬廣的人,所以, 一直沒什麼進步。 主要也聽不進其它的方向,所以他的言論沒什麼價值。2025-06-01 00:53:41
17中國大陸民主沒問題啊,跟現在的台灣不是一樣嗎? 只要不跟政府做對都一樣很民主啊。2025-06-14 19:46:54
18似是而非。 中國大陸沒有定義我們是敵對勢力,但是民進黨公開定義中國大陸是敵對勢力。 街上碰到一個要我叫他大哥的人,我不叫, 他會對我酸言酸語,到處跟別人說他是我大哥,有事找他做決定,不用找我這個小弟,不過沒有扁我。 我因為這個不公平的事, 當他的面說你是我的敵人, 你認為他會不會扁我? 如果我後面掛著2300萬的家人, 我在意家人的安危, 我會不會做這個宣言? 我想我應該會跟這個人先套套交情, 跟他說有些事我自己可以做決定,不用老麻煩他,是吧? 民進黨有在意我們2300萬個家人嗎? 以上。2025-06-12 19:56:48
19@@pong455263只是跟你和你一樣想法的人是平行線…想想如何才是真正的自己來保護家人, 當你不是武功高手的時候…2025-06-12 20:14:46
20彭和朱受威脅, 在這種政府底下,敢講嗎? 很希望陳被起訴時, 非常勇敢不怕威脅, 什麼都公諸於世, 加油!2025-07-01 18:12:37
21連跳個舞都跳不好,真慘2025-07-09 19:45:43
22你讓我發現最需要被清理的廢棄物了2025-07-11 19:33:54
231. 超徵 ≠ 真正盈餘,財政部每年低估稅收,才會出現超徵(超徵=實際稅收-預算)。長期來看,政府仍支出大於收入。 2. 債務基底龐大,台灣累積債務至今約超過 6 兆元,每年只靠超徵的 30%(約 1,300–1,600 億元)還本,若把剩餘款項全用來還債,未來年度支出仍需舉債彌補。 3. 過去政府針基建、紓困、醫衛等常編「特別預算」,形成龐大支出缺口,超徵常被用來應付這些浮動大的支出,而非集中還債(補貼台電虧損≠ 還債)。 4. 通貨膨脹與名目所得成長,推動稅率跳級(所謂的「通膨稅」),使稅收暴增看似「景氣好」但實質購買力未增,無法應付債務。 5. 國民黨提出超徵款「制度化」進入還稅於民或償債,民進黨政府不同意。 《結論》:政府預算預估失準,且項目無法提振經濟,導致債務持續增加,且不同意還稅於民或制度化擴大還債額度- 既無法開源也無法節流,還貪這麼多錢,如何支持???2025-07-12 16:23:02
24檢調呢? 不是都要辦嗎?2025-07-20 13:16:01
25劉寶傑, 讚!2025-07-24 19:52:52
26光芹姐被如此對待當然不正確,大家要冷靜,多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不要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一起加油。2025-07-29 19:07:40
27若是說館長說是中國人而替民眾黨擔憂, 是館長說過的話, 所以個人覺得問國昌沒問題。但是光芹姐不應該follow綠營的抹黑針對726是館長投名狀的用語,那就是時序因果倒過來說了,是邏輯謬誤。 館長是說要先把726顧好,再去處理去大陸做生意的事。如果真當館長是新朋友,把朋友做的事情說錯了,也應該道個歉吧? 不要跟綠營一樣,說了不對的事情,然後要對方澄清,這樣不好。一起加油。2025-07-30 19:07:39
28若是說館長說是中國人而替民眾黨擔憂, 是館長說過的話, 所以個人覺得問國昌沒問題。但是光芹姐不應該follow綠營的抹黑針對726是館長投名狀的用語,那就是時序因果倒過來說了,是邏輯謬誤。 館長是說要先把726顧好,再去處理去大陸做生意的事。如果真當館長是新朋友,把朋友做的事情說錯了,也應該道個歉吧? 不要跟綠營一樣,說了不對的事情,然後要對方澄清,這樣不好。一起加油。2025-07-30 19:21:42
29光芹姐不應該follow綠營的抹黑針對726是館長投名狀的用語,那就是時序因果倒過來說了,是邏輯謬誤。 館長是說要先把726顧好,再去處理去大陸做生意的事。如果真當館長是新朋友,把朋友做的事情說錯了,也應該道個歉吧? 不要跟綠營一樣,說了不對的事情,然後要對方澄清,這樣不好。一起加油。2025-07-31 07:34:23
30若是說館長說是中國人而替民眾黨擔憂,是館長說過的話,所以個人覺得問國昌沒問題。但是光芹姐不應該follow綠營的抹黑針對726是館長投名狀的用語,那就是時序因果倒過來說了,是邏輯謬誤。 館長是說要先把726顧好,再去處理去大陸做生意的事。如果真當館長是新朋友,把朋友做的事情說錯了,也應該道個歉吧? 不要跟綠營一樣,說了不對的事情,然後要對方澄清,這樣不好。而且館長即使之前挺綠時也是反中共政府對台威脅,並不是反中國人民與台灣交流。館長為人民出聲的立場從來沒有變。一起加油。 https://youtu.be/0ib1tQnjuv0?si=bUi_gHN4TMAGGGF_2025-07-31 11:39:20
31現在台灣很慘了,我們需要柯文哲。2025-08-02 12:14:24
32@@O汁超人一直需要,但是被弄去關了,所以現在更慘了。2025-08-02 12:47:04
33有病2025-08-04 07:08:40
34如果民眾黨做錯啥,館長也是罵啊。 不要跟民進黨一樣哦, 否則拉下民進黨卻上了民進黨2, 有啥意義? 這絕對不是柯文哲的希望。 其次,中國是國家、民族,但不是政府/政權/國號。 把中國(國家)當中共(政權)就是民進黨搞出來的。 別再繼續被民進黨操弄了, 我們國家是中國,出生成長在台灣,以身為中國人為傲,大家一起加油。2025-08-08 00:02:01
35@@normantttt我只是說我們是中國人但不是中共,並沒有說反共啊,只是想點出綠黨操弄中國=中共, 然後推反共思想=反中,導致大家被帶到我們不能是中國人的誤區。2025-08-08 10:33:44
36看一下因果關係啊, 賴喊抗中保台,大家才質疑他的孩子在台灣嗎? 賴濫用司法對付在野黨,大家才檢視司法對綠黨的放縱。 綠營批鬥台商,大家才檢討綠友友也賺紅錢。 如果賴不做爛事在先,攻擊抹黑在野黨, 大家如何會反擊? 台灣人民要加油,不要再被綠黨愚弄,搞得三觀不正,貽笑國際組際。2025-08-21 20:43:18
37抖音,B站都好了, 還在睡。2025-08-23 09:46:16
38中華民國被綠黨逐步瓦解了文化,扭曲了歷史,造就了無數的天然獨人民卻不知是被欺騙了…這可謂是台灣統派或國民黨的失敗,且無能為力。館長以新一代的方式,代表人民的有別於一般學者的方法,終於成功做出一些改變。館長支持的柯文哲也正是跟館長一樣希望台灣能往正確方向行進的政治人物。館長仍然一直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若中華民國統派仍想對台灣有一番貢獻,請跟上這股潮流、支持柯P和館長的方向!2025-08-31 18:13:29
39嗯嗯,很難忍啊, 沒罪為啥付7000萬,那沒罪為啥被羈押1年多? 司法如此不公正,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態怎麼辦?看到很多問題,但是有價值的是解決問題。我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自信,所以就在一旁替解決問題的人加油,看看能否幫上什麼忙。 以上僅供無法直接提供解決問題辦法但又很關心的朋友參考。2025-09-06 14:55:22
40要求真相沒問題, 但以不清楚的影像和音訊和做假影片直接說是誰誰誰是加害人對事情反而是負面的影響。 做假引起社會不安其實是犯罪的。列出疑點要求真相才是正確做法。推論不等於結論。聲援釐清真相。2025-09-23 12:45:03
4192共識一直只是一個中國(國家)並不是各自表述(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號)。中國這個國家本來就是分裂成2個政府,使用不同國號,但是終究要以統一為目標,所謂各自表述只能是暫時階段,需要有談的明確方法和之後的計畫與時辰。統一的方法自然是要談了才能往目標繼續前進。 如果只是一直「各自表述」, 那只是「民進黨B」。 張亞中教授說的只是大實話,國民黨如果還是無法面對黨內的問題,繼續不把制度當回事,改革只是個笑話。請加油, 別讓人民失望。2025-09-29 01:07:43
42台灣的悲劇2025-10-05 23:48:16
43權責是中央政府沒錯,但是不過縣政府的反應確實不是很即時。求助中央政府無效, 應該趕快把訊息傳出來, 求助有相關經驗的長官如李鴻源並透過媒體捅破天先。相信中央政府不如相信正確的做法,找對的人。老闆不一定是對的,更何況事關人命更要從嚴。2025-10-07 19:02:25
44暢快淋漓!2025-10-17 13:46:57
45不是喔,台灣人不是這樣的,那些酸民其實是青鳥蟾蜍成精,還不太懂得怎麼當個人。 稍稍注意一下,會發現Treats 上的回覆常是制式化的, 有一定的SOP, 不用太驚訝…2025-10-31 22:56:13
46同胞們一起往前看,下架民進黨!2025-11-01 17:38:45
47台灣政壇又昇起一位政治明星, 加油!2025-11-01 13:41:51
48鄭麗文名不虛傳,主持人被慘電,爽!2025-11-01 13:15:20
49柯文哲也認為3%就夠, 鄭的直球對決,公開透明雖然有點虧,但是口條好,站在對的立場, 其實對國民黨的諾諾無能的形象有非常大的更正作用, 想想為何常「失言」的柯為何可以崛起的這麼快? 國民黨不能再來一個唯唯諾諾的黨主席, 否則負面遠大於正面。支持!2025-10-31 22:34:17
50三立的新聞對象是青鳥蟾蜍, 做這種新聞才是正常的三立, 不在乎正常人的看法,不止抹黑大陸, 而是抹黑執政黨對面的在座諸位。 小人當道的悲哀。2025-10-31 22:41:54
51鄭麗文犀利, 德國之聲主持人被慘電,爽!2025-11-01 13:20:49
52被中共通緝,卻在中華民國警局自首,原來閩南狼是支持一個中國, 長期欺騙支持他台獨的民眾, 大家看清楚了嗎?2025-11-14 19:18:53
53可悲可嘆,這是台灣人選出來的議員。2025-11-14 21: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