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kevin5848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10 影片有留言,共 14 則與回應 39 則
  2. 小鄭在日本 8 影片有留言,共 7 則與回應 1 則
  3. 不禮貌鄉民團 5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4 則
  4. 攝徒日記Fun TV 4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5 則
  5. BBC News 中文 4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5 則
  6. Leonard 3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8 則
  7.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8. 三立新聞網SETN 2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9. 蘇恆政經觀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0. 高雄歷史哥HistoryBr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冏星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館長惡名昭彰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TaiwanDreamer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華視三國演議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5. 公民V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6. 怪事先生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7. 老天鵝娛樂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8. 卡提諾狂新聞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2 則
  19. 民眾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20.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21 則留言
  2. 泛綠 有 8 則留言
  3. 泛藍 有 4 則留言
  4. 台灣立場 有 1 則留言
  5. 泛紅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其實中華民國也是中國,只要你不想要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其實大家理念差不多2025-05-15 22:46:52
2@@hj-mj4wm 你是不是在監獄當五毛呀,每個反共YOUTUBE下面都有你2025-04-21 21:17:03
3看到納豆身高太矮笑翻了2025-05-17 00:41:08
4中共現在跟美國鬧翻了,經濟很虛弱。若是以前中共早就喊著要制裁鳳梨 制裁農產品...之類的2025-05-16 12:21:19
5這個節目能不能也談一下中國失業率問題呀?2025-05-08 03:01:49
6像祖國一樣青年失業率40%嗎?2025-05-08 03:03:59
7中國青年失業率40%,一堆小粉紅沒事做跑來外網幫忙大外宣,台灣人還是體諒一下,當笑話看就好了2025-06-01 21:16:01
8自己來看看吧,陸生如果不談統一 不談政治,大部分台灣人也不會主動去談的2025-06-02 19:34:00
9@allenD801 屯房稅2.0是民眾黨提出的喔2025-06-13 18:56:54
10民進黨內政爛,可以學習歐洲的民主國家,拿一個制度落後經濟下行面臨通縮的中國想給台灣上一課,只會讓別人看笑話,如果館長這種程度的人跟民眾黨綁在一起,那是民眾黨的悲哀2025-06-16 12:11:24
11這跟民主的品質與深度有關,而不是政府不讓你說。你說上面只有一堆垃圾,我自從2016年可以投票以來,3次總統大選都投廢票,你想想看要是2024年的總統選舉是綠的200萬票 藍的100多萬票 白的100多萬票 廢票300萬票,這3個政黨會不會開始思考這300萬投廢票的人想要什麼? 下次2028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投給我?2025-06-16 19:05:31
12B站也一堆人在黑台灣呀,難道B站不黑台灣不能活?2025-06-16 19:11:40
13一部分青鳥也是呀,我講房價 產業升級 缺電議題,直接被說是中共同路人~2025-06-16 19:13:09
14笑了,沒有美國幫忙,中國根本無法發展的那麼好,現在美國已經醒了,你們還在作夢以為能超越美國,等著看中共瓦解吧。你放心,等中國變成民主國家,台灣人會不計前嫌與中國人好好相處的2025-06-16 19:22:40
15錄影中請保持微笑,是要提醒別人有錄影別做壞事啦2025-06-23 22:48:21
16要對工業用電大戶提升用電費,而不是提升民生用電,民進黨真是夠了2025-07-02 19:54:59
17台灣政黨一定要比爛嗎? 這裡有誰敢說台灣三大黨中有全世界執政能力最強,最能為人民謀福利的政黨? 如果台灣三大黨比不上德國 北歐 新加坡的執政黨,那要求這幾個政黨更進步可不可以? 為什麼要求綠的不要當財團的走狗就被罵中共同路人,要求藍白不要當財團的走狗就被罵綠共?2025-07-07 08:43:09
18兩個勢力為政治利益炒作的議題罷了,真正的改進民生的事情因為會動到既得利益者所以都不敢做2025-07-21 20:03:23
19台灣組織工會需要30人,日本10人,南韓2人,有沒有哪個黨願意修改一下,降低到15人?2025-07-26 20:54:24
20@@jianli4787 民進黨過去也執政很久呀,行政院也能提案,民進黨想推也可以動用他們的資源去推,然後我在國民黨和民眾黨的臉書也有貼這則訊息呀,請就事論事不要貼別人標籤2025-07-26 21:03:44
21@@jianli4787 民進黨推過這個提案,說要降低組工會的標準?2025-07-26 21:14:42
22@@jianli4787 民進黨知道現在不能修憲法理台獨還是留著台獨黨綱,民進黨有把降低組織工會的標準當作他要推動的政策嗎? 我沒看到,如果你有看到麻煩分享給我謝謝2025-07-26 21:16:41
23台灣現在攸關人民幸福的最大問題是國內分配不均,台灣20多年來人均GDP持續成長,從2萬美金成長到3萬多美金,然而非電子業的基層工作的薪資漲幅緩慢,物價與房價上漲超過2倍,實際購買力倒退。任何想長期執政的政黨都要認真處理這問題,藍白不一定做得到,但綠肯定做不好才導致民怨,人民不想讓他獨大2025-07-26 23:53:28
24@@Iwinthejackpot 台灣組工會要30人,日本只要10人,南韓只需要2人2025-07-27 00:30:32
25@@Iwinthejackpot 我的論述裡不只談論薪資,還包含物價房價,綜合起來才是購買力,這其中房價絕對是有討論的空間,看看台灣與歐洲那些發達國家的房價所得比?2025-07-27 00:35:11
26台灣的政治環境沒那麼難懂,從2000年來台灣的國內經濟分配就開始遇到像美國一樣的問題,2000年~2024年台灣的人均GDP從2萬美金成長到3萬多美金,然而非電子產業的基層產業薪資成長緩慢,物價和房價漲超過2倍,實質購買力倒退,社會底部50%的人生活是越來越差的,歷屆政府都沒能給出讓人滿意的答案,所以每8年執政黨就被換下來,2024年如果白沒參選又或者藍白願意合體的話估計民進黨也會循著這規律被換下來,我到不是要為藍白說話,2008~2016也是因為國民黨沒給出滿意的答案而被換掉,台灣人知道自己對執政黨不滿意,但可能不知道複雜的經濟問題,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執政黨換掉,這才是造成2024年立委沒過半的主因,這大罷免只是立委沒過半的後續事件2025-07-27 18:36:29
27@@hamsterazumi 你最後面那段基本上講的就是產業升級的問題,這部分要討論可以很複雜我手上有很多文章,我直接講我認為台灣的未來不是去建立大眾消費品牌,也不是做大眾消費品牌的代工,而是建立B TO B(企業對企業)的品牌,像是半導體設備 工業設備品牌等,從中挑選有機會一戰的領域,避開不可能贏的領域(像是ASML的光刻機是台灣不可能可以挑戰的)2025-07-27 19:22:13
28@@hamsterazumi 至於國內分配問題,台灣建工會需要30人,日本只需10人,南韓只需2人,增加台灣勞工議價能力會造成失業上升,還是可以逼企業不可以靠低價勞動力,反而增加企業競爭力? 經濟學家有不同看法,但我認為台灣應該試試看。2025-07-27 19:27:27
29@@hamsterazumi 購買力除了考慮收入還要考慮物價房價,我認為台灣房價過高政府要負很大的責任,已經有日本走在前面給我們這些國家看了,結果台韓中還是跳進去搞,本質上就是政府不願意放棄這其中大量的土地財政貪汙2025-07-27 19:30:01
30台灣的政治環境沒那麼難懂,從2000年來台灣的國內經濟分配就開始遇到像美國一樣的問題,2000年~2024年台灣的人均GDP從2萬美金成長到3萬多美金,然而非電子產業的基層產業薪資成長緩慢,物價和房價漲超過2倍,實質購買力倒退,社會底部50%的人生活是越來越差的,歷屆政府都沒能給出讓人滿意的答案,所以每8年執政黨就被換下來,2024年如果白沒參選又或者藍白願意合體的話估計民進黨也會循著這規律被換下來,我到不是要為藍白說話,2008~2016也是因為國民黨沒給出滿意的答案而被換掉,台灣人知道自己對執政黨不滿意,但可能不知道複雜的經濟問題,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執政黨換掉,這才是造成2024年立委沒過半的主因,這大罷免只是立委沒過半的後續事件2025-07-28 02:14:18
31台灣的政治環境沒那麼難懂,從2000年來台灣的國內經濟分配就開始遇到像美國一樣的問題,2000年~2024年台灣的人均GDP從2萬美金成長到3萬多美金,然而非電子產業的基層產業薪資成長緩慢,物價和房價漲超過2倍,實質購買力倒退,社會底部50%的人生活是越來越差的,歷屆政府都沒能給出讓人滿意的答案,所以每8年執政黨就被換下來,2024年如果白沒參選又或者藍白願意合體的話估計民進黨也會循著這規律被換下來,我到不是要為藍白說話,2008~2016也是因為國民黨沒給出滿意的答案而被換掉。 台灣人知道自己對執政黨不滿意,但可能不知道複雜的經濟問題,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執政黨換掉,這才是造成2024年立委沒過半的主因,這大罷免只是立委沒過半的後續事件。2025-07-27 21:48:24
32台灣的政治環境沒那麼難懂,從2000年來台灣的國內經濟分配就開始遇到像美國一樣的問題,2000年~2024年台灣的人均GDP從2萬美金成長到3萬多美金,然而非電子產業的基層產業薪資成長緩慢,物價和房價漲超過2倍,實質購買力倒退,社會底部50%的人生活是越來越差的,歷屆政府都沒能給出讓人滿意的答案,所以每8年執政黨就被換下來,2024年如果白沒參選又或者藍白願意合體的話估計民進黨也會循著這規律被換下來,我到不是要為藍白說話,2008~2016也是因為國民黨沒給出滿意的答案而被換掉。 台灣人知道自己對執政黨不滿意,但可能不知道複雜的經濟問題,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執政黨換掉,這才是造成2024年立委沒過半的主因,這大罷免只是立委沒過半的後續事件。2025-07-27 21:32:28
33館長這個人就是想去中國做生意,我才不相信他會從一個以前這麼反共的人變成現在這樣舔共,他甚至已經讓中國人覺得他是統派了,民眾黨只要未來繼續跟館長保持緊密關係,就很容易會被貼上一個舔共的標籤,民眾黨要怎麼取捨呢? 考驗黃國昌的智慧了2025-07-30 17:05:10
34館長這個人就是想去中國做生意,我才不相信他會從一個以前這麼反共的人變成現在這樣舔共,他甚至已經讓中國人覺得他是統派,我不相信他近期的直播舔共言論是柯文哲可以接受的,台灣民眾黨如果還想借用他的影響力又不想被貼上舔共標籤,需要非常謹慎處理2025-07-30 17:14:37
35我回去看你以前的影片,你也沒像你說的那麼客觀,中共六代機根本無法證實,為什麼你在分析時直接當作中共有呢?2025-07-28 21:46:37
36投名狀確實太嚴重,因為館長很可能跟中共沒任何關係,但他很可能為了去中國做生意開始講中國人喜歡聽的話,至少我是非常困惑,怎麼短時間內他學會了那麼多中共"講好中國故事"的論述,比如只談中國建設好棒棒卻沒談中國政府現在的負債有多高2025-08-01 05:09:29
37@@瞎貓-g3d 我倒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台灣政府負債佔GDP比例約33~39%,中國名面上政府負債佔55~60%,但地方城投債的問題已經被許多國際金融機關點評與估計,加總起來中國政府債務可能已超過全年GDP。 台灣政府除名面上還有其它負債問題? 願聞其詳2025-08-01 07:45:11
38館長,想知道你會不會去四川旅行看看?2025-08-06 15:28:34
39你們世界第一了嗎? 加了一個台灣就變世界第一了?2025-08-08 01:58:09
40​@@user-truthteller 我看過你的一個影片分析軍事的時候直接默認中國有六代機,你能不能回應一下為什麼妳能接受中共的說法呀?2025-08-08 01:50:56
41我跟你一樣,請堅定你的信念,不要被留言區的小粉紅影響~2025-08-08 02:04:27
42中國的發展確實有部分厲害的地方,但我覺得你可能不了解他們的近況,他們被美國制裁至今,外資大量跑光,嚴重陷入通縮,青年失業率非常高,遠不如表面看起來得光鮮亮麗。2025-08-08 02:09:49
43認同你,在留言區又找到一個同類2025-08-08 02:31:53
44@@davidliu9292 笑死了,動不動就14億大陸同胞,我認識很多中國人都反共,上街頭會直接被警察抓,所以沒辦法反,只能潤2025-08-08 01:26:56
45有沒有想過中共統治大陸的時間也不多了2025-08-08 02:38:33
46你相信中共才是被人耍吧,最近四川江油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嗎? 我認識好幾個中國人都很討厭中共,為什麼反民進黨的人意識形態都要親中共2025-08-08 00:49:59
47那位動作很多的可愛小姐是還年輕的中國大媽2025-08-12 00:19:41
48那個醫生說自己不用關心政治,因為上面的人會幫他們安排好,這句話嚴重違背現代政治的基本概念,我也不懂這個醫生的影片對解決台灣問題到底有什麼幫助,難道說解決問題要先把台灣改造成一黨專政的國家,我們把權力交給它,這樣以後都不用管了? 還是說直接讓中共來統治我們?2025-08-12 05:20:52
49他只挑喜歡的回應,問他中國經濟陷入通縮 青年失業率高漲怎麼看待,他是永遠不會回答的2025-08-12 00:21:46
50@@user-truthteller 新加坡至少還有選票,人家是選出來的,把新加坡跟中共放在一起真的是在汙辱新加坡2025-08-12 00:23:04
512020年後到現在,中國的就業環境是越來越差的,我認識的住在那裡的中國人都是這樣講的,為什麼這裡不談這些?2025-08-11 21:41:14
52@@user-truthteller 我也有幾十個住在大陸的中國人都在罵中共,2020年後至今他們就業環境明明就越來越差,不懂你為什麼還覺得他們越來越好2025-08-11 21:35:55
53質疑中共的言論他從來不回復,我問他為什麼在以前的影片中默認中共有六代機,他到現在還沒回覆我2025-08-11 19:37:23
54為什麼不談人均GDP呢? 目前哪個發達民主國家因為中國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因此向中國學習修正了自己的制度? 為什麼台灣談政治的總是跳不開兩岸,看不到北歐 西歐明明有更適合台灣學習的制度(比如德國)?2025-08-11 16:15:40
55這就是只看意識形態和表面城市建設不看經濟數據的結果,沒去真正調查實際生活在那裏的人幸福程度,台灣今天兩個執政過的政黨的種種不是,都可以在西歐 北歐的發達國家中看到他們如何做的更好,為何反民進黨就要跑去舔中國,你如果自認客觀,怎麼會看不到他們經濟陷入通縮 青年失業率高漲 國內政府債務高的嚇人(城投債)2025-08-11 16:07:11
56@@user-truthteller 你為什麼不談人均GDP呢? 目前哪個發達民主國家因為中國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因此向中國學習修正了自己的制度? 為什麼台灣談政治的總是跳不開兩岸,看不到北歐 西歐明明有更適合台灣學習的制度(比如德國)?2025-08-11 16:15:10
57這個人在模仿吳亞昕啦,而且這個一看就感覺年紀大一些,不可能20歲2025-08-16 18:57:44
58@@吳承祐-o5o 2008~2016年也沒多好,馬英九也沒什麼打房政策,台灣組工會門檻要一個企業有30個員工願意組,日本只需10人,南韓只需2人,1975年這個法到現在沒變過,藍綠都不願意給勞工更多議價權,都不願意得罪權貴與財團。拉下民進黨沒問題,但之後上台的最好要做出改變,不要跟過去25年來一樣2025-08-18 04:03:23
59@@冴璃音 我跟你講一個現代政治的觀念,像台灣這種高度市場化的國家,經濟是企業拚出來的,除非你說馬英九有哪個很好的政策能幫助企業成長,但我從你這段話沒看到 而且要是以你這個論述,民進黨也常拿台灣股市歷史最高來當政績2025-08-18 04:37:27
60還在幻想,歐洲早就知道妥協的話,等未來俄羅斯國力恢復就會侵略下一個國家2025-08-19 05:55:33
61這影片不是他做的,請看簡介2025-08-24 13:29:53
62幾乎每個政黨都會使用心理學或行銷學的手法去追求政治上的利益,這不是什麼新鮮事,早就被學術界證實有用了,重要的還是一個政黨的理念以及它是不是能幫支持者謀求利益,改善他們的生活2025-08-29 10:39:13
63你講的沒錯,但台灣人民對政府向來有極大的不信任感,我建議先學瑞典的資訊公開法,政府與公務員需審核涉及國安國防等不可以公開的資訊,審核後其它的資訊都要主動公開,而不是像現在的申請制,先把台灣在國際上的清廉指數往上提升吧2025-08-31 08:11:52
64但是他們也有可能是守法的中國人無辜被牽連呀2025-09-01 22:55:43
65沒什麼問題,但是有一部分人對國民黨的態度有懷疑我認為是合理的(雖然不至於嚴重到罷免),比方說傅崐萁為什麼不能比照馬習會,和那幾個立委與王滬寧約在新加坡見面? 洪秀柱今天去參與閱兵為的是什麼? 在台下聽中共把抗日的功勞端走,身為國民黨前主席不覺得可笑嗎? 所以我比較支持民眾黨,國民黨似乎為了得到中共的賞賜,姿態放得太低了2025-09-03 16:06:36
66沈柏陽如果專心關注在資訊戰,不要與民進黨一起搞那些有的沒的,今天名聲部會臭成這樣,自找的2025-09-05 18:17:52
67說起來民進黨哪有資格講這些,中國搞資訊戰是邪惡,民進黨搞資訊戰是什麼? 正義嗎?2025-09-05 18:19:05
68國際社會根本不支持台灣改國號法理台獨,你改了人家照樣因為中國因素不跟你建交,中共就算不馬上打台灣,照樣可以宣稱自己保留武力手段,台灣不會更安全2025-09-13 22:10:18
69"遇到各種議題的時候,社會上總是充滿對立。 常常不同立場之間,只剩下謾罵,無法互相溝通、討論。 志祺七七,剖析不同立場觀點, 能讓關心社會上重要議題、擔心立場極化的你, 了解不同立場的不同想法。" 我姑且相信你有偉大的理想,但你頻道的說明把自己吹得太了不起了,社會科學裡相對數理化的經濟學,都可以有兩個得過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的人彼此不同意對方的觀點,甚至吵得很兇,難道是諾獎得主思想太極端嗎? 更別提你的理想本來應該是優質的媒體該做的事,但如果拿你們比對歐美優質媒體怎麼做新聞,你們就像是把網路上的資訊找一找,正反方觀點都提一下(經常沒有篩選而是跟著熱度走)就做成一期節目,如果你引用的觀點本來就是愚蠢沒有深度的人(你所謂的極端的人)提出的,這對你想要避免極化有什麼幫助? 如果你的會員喜歡你的影片,認同你們團隊現在的水準,那建議你們好好經營會員頻道吧。至於公開的影片,我建議你們首先修改自己頻道的說明,你們的理想>你們的能力被批評也是正常的2025-09-16 23:47:18
70我猜應該是預約這個餐廳要先付600元訂金,然後他們剛好消費600元,但是兩個人吃飯600日圓好像有點低,有點怪怪的2025-09-17 23:08:54
71YT的套路呀,為了討好台灣觀眾,但是台灣人吹台灣也可以是流量套路,畢竟台灣人愛看2025-09-17 23:16:17
72"Hiho 大家好,我是志祺。 你現在收看的是志祺七七, 這裡我們會討論各種人們熱切關注的各種議題! 遇到各種議題的時候,社會上總是充滿對立。 常常不同立場之間,只剩下謾罵,無法互相溝通、討論。 志祺七七,剖析不同立場觀點, 能讓關心社會上重要議題、擔心立場極化的你, 了解不同立場的不同想法。" 這是他的頻道簡介,但他實際上做的事情是什麼? 你去看他的SHORT和影片,清一色幾乎都是講中國不好的地方,如果他像巴炯一樣說自己就是反共那沒問題,但配上這個簡介,我只會覺得這個頻道很噁心2025-09-19 14:08:58
73什麼全新的樣貌? 被美國制裁? 93閱兵跟一堆落後獨裁國家領導站在一起?2025-09-19 14:00:41
74哇 最後一句,小粉紅要是看到可能會不開心喔2025-09-19 14:37:12
75當初沒打下來,都已經80年了,大陸人不覺得為什麼中共80年還拿不下來嗎2025-09-30 22:12:16
76小鄭聽歌那種不知道是不是假裝投入的樣子很靠北2025-10-08 23:09:26
77一哥快來看看,人家可沒再跟你玩兩個中國喔,他們就是主張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2025-10-27 18:35:20
78中華民國憲法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你不能只在某些你喜歡的地方把中華民國憲法拿來用,國民黨願不願意大聲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中華民國要統一大陸?2025-10-27 15:03:01
79@user-truthteller 是中國呀,但比起台獨派,對中共軟弱派更讓我覺得噁心2025-10-27 15:29:37
80@diwang8882 你聽不懂嘲諷嗎? 我在笑他雙標,只把中華民國憲法裡喜歡的那部分拿來用。2025-10-27 17:00:47
81@diwang8882 而且中華民國派也不是一定要打過去呀,誰說中共一定能永遠統治中國? 我只是說至少這些人更讓我喜歡,比起那些對中共點頭哈腰的軟弱派2025-10-27 17:04:00
82有夠無聊,想當文化上的中國人明明有個更不容易被誤會的詞,那就是華人。要當政治上的中國人那也行,但是你要大聲說出來你是想要當哪個中國人,國民黨要是堅持中華民國憲法,大聲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中華民國要統一大陸,雖然太過理想,但至少我尊敬這樣的正藍軍,而不是對中共態度軟弱至極的國民黨。2025-10-27 14:57:14
83文化上的中國人只要說自己是華人就好,中共明顯就在用這種方式做統戰,台灣人幹嘛要配合他們跳進去2025-10-27 15:13:29
84中共根本不喜歡張亞中,張亞中要中華民國統一大陸2025-10-27 18:40:55
85因為我們討厭中共,要是中共一黨專政能讓人民過得跟台灣人一樣幸福或者比台灣人還幸福那還好說,但是人均GDP只有台灣1/3,每年平均工時比台灣多500小時,農民養老金每個月一百多人民幣,台灣人看了實在不想被中共統治呀2025-10-27 15:17:21
86為什麼馬英九時期不和中共簽一個和平協議呢? 台灣不法理台獨,中共就不打過來,連這個都做不到要怎麼聯手?2025-10-27 18:42:40
87中華民國憲法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中華民國如果不想辦法統一大陸,那就是有名無實,如果中共放棄台灣,不再武力威脅,我相信台灣會很快地轉向法理台獨2025-10-27 15:36:45
88@AAACCC-g8j 中共開放黨禁呀,一人一票,中共要是選輸了,那不就代表14億人民超過一半不希望讓中共統治嗎? 反之中共選贏了就代表14億人民超過一半想讓中共統治2025-10-27 15:20:49
89@AAACCC-g8j 不想選就不要投呀,所以你們沒信心? 中共只要開放黨禁,中國人就不會投票給中共?2025-10-27 17:35:43
90@xinyao-l5b 每年平均工時比台灣多500小時,你自我感覺良好嗎?2025-10-27 15:40:24
91我是華人幹嘛反華,反的是中共2025-10-27 18:45:37
92@AAACCC-g8j 搞笑,還在14億人,我認識一堆討厭中共的大陸人呢2025-10-27 15:42:02
93你打了一堆論述,成立的基礎是中共國會越來越強,但在我看來根本不是這樣,他們國內民怨壓力越來越大,真打台灣說不定會危及到中共的統治2025-10-27 18:50:24
94還在講一國兩制,台灣人早就不信了,中共是不是可以學香港,統一台灣時給台灣一個台灣基本法,然後未來中共要修改台灣基本法不用經過台灣人民同意?2025-10-27 18:52:16
95@bettertw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踩到中共的紅線,我上次引用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話,6億人月收入只有1000元,直接被封禁帳號一個月2025-10-27 18:54:46
96搞法理台獨中共也不開心,所以我就說了中共只接受台灣讓中共統治,國民黨還配合中共,有夠軟弱的2025-10-27 18:58:01
97@user-truthteller 你看過內戰打到一半,雙方互相加深經濟交流,互通旅遊,然後一方不爽了又可以繼續打內戰? 再來美國要不要介入不需要台灣是不是國家,對美國來說是否利大於弊就好,當然美國很可能不會出兵,因為不想要讓中國有任何理由對美國丟核彈,但除此之外的手段都可以做,出武器 衛星資訊 經濟制裁 石油禁運 把中國踢出美元結算系統,你上次的投票我就想罵你,不出兵等於美國放棄台灣?2025-10-27 23:03:36
98@user-truthteller 你們這些想維持現狀,但對中共軟弱的那一派,到底底線在哪裡呀? 馬英九在德國之聲採訪說,台灣的安全只能相信習近平,台灣增加多少軍費都沒用。某次採訪中,主持人問國民黨副主席,如果中共入侵台灣,國民黨會怎麼辦? 副主席的回答是只要承認九二共識就不會有戰爭,這怎麼看都不是有決心想保衛台灣的態度,難道正確回答不應該是,我們首先要嚇阻中共讓他不要入侵,如果真的武力入侵我們要盡全力守住台灣。還是說假如中共說不統一就要打台灣,只要這句話講出來,我們直接投降?2025-10-27 23:09:09
99老實說你的這個論述在國際政治上也不成立,美國要介入台海戰爭不需要在乎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這種意識型態問題,全看幫與不幫的利弊分析,他算過後決定要幫,根本不會去管什麼內不內戰。2025-10-28 13:39:03
100這兩個女的為什麼要用哪麼噁心的濾鏡2025-11-03 23:24:32
101習近平做了什麼壞事? 中華民國因為中共國的因素,導致不能加入許多國際組織,我知道有人說以前中共國加入聯合國以前也是與中華民國對抗,這本來就是沒辦法化解的矛盾,怎麼可能中共國現在持續打壓中華民國,台灣人還要因為過去的歷史,諒解中共國,又不是被虐狂2025-11-03 21:36:43
102普丁是不是獨裁者這個要看定義確實有爭議,但把俄烏戰爭講成是因為北約東擴,烏克蘭不當乖寶寶承諾不加入北約,所以才造成戰爭,這實在太荒謬了,俄羅斯手上有核彈,北約敢主動打俄羅斯? 普丁不可能不知道這點,更何況開打後,芬蘭馬上加入北約,那不是讓俄羅斯更不安全了嗎? 難不成以後要拿這個理由打芬蘭?2025-11-03 21:26:37
103@湯大衛-k5o 俄羅斯為什麼沒能力說服周圍的小國,不加入北約也不會有安全疑慮?2025-11-03 21:41:03
104@Cola666Red 所以普丁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就是,要用軍隊把烏克蘭打下來?2025-11-03 21:46:38
105不把強先定義出來,討論起來會有一堆問題,如果比軍事 比太空技術,很多富有的小國都比不過印度,但那些國家的人根本不想當印度人,也不會覺得印度"強"2025-11-07 21:18:22
10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DBOX0NK5o2025-11-10 00:33:39
107廣州朋友拍到的,廣州商家偷撈地溝油2025-11-10 00:34:57
108看你這種觀眾向的調查,不如去看政治大學的臺灣民眾統獨立場趨勢分佈(1994年12月~2025年06月),尤其當你態度親近中共時,會有越來越多的反共小草跑掉,做出來的調查當然是那樣2025-11-10 00:18:29
109@stevenchen2454 你說的沒錯,但有部分的中國同胞在花蓮淹水的時候也是這樣嘲笑的2025-11-12 1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