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m3k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BBC News 中文 36 影片有留言,共 43 則與回應 9 則
  2. 我是柳傑克 12 影片有留言,共 13 則與回應 4 則
  3. 中天新聞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1 則
  4. 館長惡名昭彰 4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1 則
  5. 不禮貌鄉民團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2 則
  6. 邏輯思考 x 有一說一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2 則
  7. 攝徒日記Fun TV 2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1 則
  8. 錫蘭Ceylan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1 則
  9. Yuna Ou 優那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10. 三立新聞網SETN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新台派上線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阿兜仔不教美語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紅 有 12 則留言
  2. 泛白 有 10 則留言
  3. 泛藍 有 8 則留言
  4. 泛綠 有 4 則留言
  5. 台灣立場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国外呆久了2025-05-04 22:26:31
2我曾经也是学霸了,当初全班就我问老师为什么只有党能救国,还质疑很多唯心论述,想要找到辩证的论述,实属叛逆了。结果就是没有答案,一群人吐槽我钻牛角尖。政治是我所有学科最差的,但依然第一名。 上了外网了,这群学渣反过来教我民主自由了,这世界真好笑,没脑子的总以为自己有脑子2025-05-01 20:56:16
3积极的人是努力适应社会的,在任何环境学会与之相处,甚至视为一种挑战,有适应的快乐;大多数的人是难以适应,或者适应地不那么好,他们总希望改变的是环境,他们成为其他极端人士的工具也只是缺不缺胆量的问题了。2025-05-01 21:07:12
4711轻微的不对劲,到后面愈来愈觉得有问题。 我粗略判断,是个小白博主,底子不好且思考能力偏弱那种,偶然吃到粉红饭,后面慢慢补了很多政治知识,被观众逼的有些偏激?走上赢麻路线。(我也希望是我认知浅薄,他的自信的是对的。) 台湾是有问题,杰克本身总结到位,没想到能够在杰克这里看到那么好的比喻。中美实力对比,杰克的直观感受和绝大多数人感知应该是一致的。 两年内,确实觉得丢人了,这哥们说话就不能稳重点,过于绝对。如果我用他的说话方式,就是你在说什么鬼,不可能,绝对不可能2025-05-08 22:55:14
521:05杰克这一段说的真好,从来没听过的论述,总结的很到位。 也是辛苦你了,要面对这么多小粉红,这个频道本该让多一些正常人大陆和台湾人在这里。2025-05-08 21:43:25
6说太多啦~~~,希望没人看2025-05-08 23:51:26
7台湾继续民主,乌克兰继续荣耀,美国依然伟大,中共在油管继续崩溃。2025-05-12 21:01:17
8上一辈为了讨生活从全国各地偷渡到香港,这一代人你们既然不爽,为什么不学先辈呢,香港是中国的,从来都不是你们的,你们去英国就好了呀,何必天天揪着不放,让全中国陪着你们玩民主游戏。2025-05-10 19:36:54
9一国两制,有个前提就是一国;民主也有个前提,那就是共和。两个都破坏了,反过来说中共破坏一国两制50年不变,有意思吗。臭虫一堆2025-05-10 19:38:36
10没有彩排和包装的话,马上就会变回瞌睡乔2025-05-09 20:11:37
11乡巴佬,你在说我吗2025-05-09 21:11:54
12失去川宝,你又会怀念他的2025-05-09 20:16:58
13台湾一架幻影2000就干趴他们。2025-05-09 21:41:45
14其余人口赢了,我们输麻了2025-05-15 19:22:43
15防火墙能防住大多数粉红和青鸟(假设青鸟也在这种环境中)2025-05-16 14:13:12
16都知道在作秀,日常仇恨教育的延伸。 真见面了,依照民主世界的特点,他应该会有很多骚操作2025-05-16 13:35:09
17那你们是不是要和蒋委员长一道对台湾谢罪?好了,现在把台湾还给中国,我们会改变其殖民地的现状2025-05-19 15:10:30
18他们喊民主自由,你喊的更凶不就好了。他们说他们其余人,你们就是你们是太君2025-05-22 10:21:47
19作为大陆小粉红,每次看杰克的标题都提不起兴趣。(经常内容却又挺优质) 百灵鸟不讲政治的话,其他的都听不懂。王局的节目看完了也没剩多少能看的了2025-05-22 09:22:26
20低代价打手。就类似乌克兰,未来的台湾对于美国2025-05-24 11:03:11
21比我红。我只是觉得外面造谣太厉害,或者过度放大中国的问题,中国和其他发达国家文明程度差不多而已。2025-05-30 15:41:46
22更务实吧,甚至觉得作风仅比民进党有底线一些2025-05-30 15:42:39
23台湾这一二十年叙述变化很大。这么说吧,绝大多数的人不知道台湾人不做中国人了,不知道台湾岛正在仇中,反中,去中。和你感受的一样,正因为不知道,大多数人还是会对台湾人会偏友好。 双方的教育不同,特别是独派内容放进教材后,双方有一些共识产生了对立,来到大陆不聊政治就好(有很多人会对台湾好奇,不要告诉他们台湾的现状即可)2025-05-24 07:48:14
24我当初看到taiwannese这个词我都震撼到了,就好像现在突然冒出的“台湾国”一样。台湾人自己慢慢说慢慢传递可能感受不大,但是我们通过一个词,能够侧面感受到很多信息。2025-05-24 07:51:23
25@@YunasUniverse 我知道有。在外面,在油管,在中文圈,这个词是一个词,但对于大陆人来说,这个词是很新鲜、陌生的、能够刺激到我们的词。 就类似我们说“台湾省”,刚推出这么说的时候,我们自己都觉得别扭,现在觉得顺口了。如果你们岛也是封闭的,那么突然有一天有人和他说“台湾省”,他们应该也能瞬间有很多感触在脑海中,同样是新鲜、陌生、也是不礼貌的。2025-05-24 17:36:46
26智人反贼、民主青鸟和我们都赢麻了,不愧是川宝2025-05-30 23:06:25
27今天跟风打到这个,明天打到那个,总认为自己是正义之师,永远也打不完,2025-06-02 16:50:46
28中国官方让人失望的就是,人家瞎基尔指控的东西,他一天到晚就抗议抗议。既然都不需要证据,大家都在胡说八道,就反过来说人家嘛,不需去自证什么,就互相诬陷就好2025-06-02 12:05:59
29大陆学生这时候去台湾读书比去朝鲜、阿富汗心里压力还大。他们没枪没炸弹,但是左一个民主、右一个自由就够你受的2025-06-02 19:11:47
30@@birdyoungraptor3629 来,多一点这种言论,让大家都看到2025-06-02 19:32:35
31你好,同路人,我代表福州小粉红欢迎你。 从我们这里去北京,记得走京台高速。2025-06-05 21:43:25
32京台高速免费吗2025-06-05 21:51:41
33既怕兄弟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韩国人习惯了,后面就会好了。2025-06-03 20:37:41
34如今我们总把问题推给青鸟,实际上仇恨教育很早就在台湾发酵,只是随着中国崛起爆发,只要等着他继续闹腾直至灭亡就好。2025-06-06 22:22:06
35活在民主自由教,你就偷着乐吧2025-06-06 22:13:13
36中国已经统一台湾了,不然为什么要说我们闽南话,还要学普通话。2025-06-06 22:16:46
37俄罗斯倒退,台湾搞文革,我们夹中间很难搞哎。而且他们都高喊民主2025-06-07 12:30:22
38台湾can help2025-06-10 19:04:31
39一个靠仇恨存在的政党,打你们毫无负罪感。2025-06-12 18:53:06
40赢学2025-06-12 01:17:21
41之前黑太多了。馆长只需要证明厕所有门,你们就破防了。 你先现在为了黑馆长,就说,哇,大陆厕所有门,我们台湾也有。 当初黑别人的是你们,轻而易举就被证实,你们就要黑人家证实的过程low。证不证实,你们都对。2025-06-14 13:54:04
42欢迎八囧来中国直播😂。想听你骂,想听你的真相。2025-06-14 13:43:14
43欢迎来中国😂,请你喝奶茶2025-06-13 23:29:33
44我昨天看中国行都是破百万播放,今天怎么都变成数十万了。😂应该不是我错觉吧。 今天直播下回台湾?感觉会很有趣,想看看2025-06-15 11:38:42
45白墨大三角什么时候到印度了2025-06-12 23:34:24
46我还以为是新疆唯族呢,是不是念错稿了?2025-06-14 14:09:19
47我在中国,我发不出声,我们的政府不讲人权。我的孩子每天上学放学,坐的是汽车电动车步行,他们应该每天坐直升机减少时间。2025-06-14 14:04:23
48下次住民宿,会更像家些,也更划算2025-06-17 12:50:42
49后一段柯文哲,我挺感动的2025-06-19 08:11:47
50“正义、民主、人权、自由”在一些人口中说出更像教义。几乎所有的宗教他们最根本的教条,不都是这些美好的词汇构成。(比如法轮功)2025-06-16 20:24:04
51民主自由,请讲粤语和英语😂,要不然不给你毛毯哦2025-06-30 20:46:52
52不那么极端,还是能存活的2025-07-02 12:30:28
53还好警察及时到现场,再采访下去就要看到新疆人在那里挖矿了2025-07-08 19:21:02
54正确,还差个新疆人😂2025-07-08 19:16:23
55我有看他的视频,他内心应该深绿的。我作为中国人,很容易感受到其很多类似民进党通过媒体洗脑和教材洗脑的东西。只不过他高级很多,是那种扎你几刀,但你很难找出证据的那种。我之所以看他的,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好钻研,也没人分析他,我只能自己感受;八炯之类我是直接屏蔽啦,因为感觉比较降智,容易看懂。2025-07-24 01:44:51
56还有很多反罢媒体,虽然是我的舒适圈,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宣传手段和民进党也没什么区别,都挺小人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目前环境不允许他们说太多真话,但表象就是大家都在用同样的方式。不同的是一个在维护过去的历史,一个在编造历史。)2025-07-24 01:49:47
57大成功啦,民国早该灭亡了,然后将长毛象的传人赶出中国领土😢2025-07-24 22:07:05
58当初课改的那批人都已经可以投票,国民党现在苟活,后面注定还是会消失的;长毛象的后裔再过十几年成熟了,民国也就灭亡了,南岛语民进国也就诞生了2025-07-27 01:25:19
59预言一波,如果15年后还没统一,民国和国民党都会变成政治错误2025-07-27 01:27:24
60视频里说的那个乡长,我有查各类资料,反而是国内报道客观,确实各种迹象都表明故意来捣乱的味道更浓。 因为那时候台湾大篇幅报道,以我们对中共的了解,这就不符合其作风,其对台湾人应该更谨慎才符合我们的直觉。 后面我就以该事件来搜索各类资料,想以此为案例,了解海外媒体的客观性。虽然我个人有自己的结论,但在各类媒体大篇幅轮番轰炸下,我发现真相只是官方给民众灌输的,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中国官方也不回应,我很气愤,后面我才知道中国官方都不对台湾的造谣做回应。台湾民众甄别此类信息更是困难,他们有自己本身在那个舒适圈,也更愿意接受媒体宣导的真相。2025-08-03 19:35:04
61那时候查了维基百科,百度等等。好像在新浪还是澎湃,有一些详细的描述,台湾那边没有事件描述,只有常规仇中论述的意识形态输出好像。2025-08-03 19:36:43
62其实一党专政和无党派比较接近,如果能顺利抛弃共产党的帽子,同时将理想信念写入宪法(即使未来证明是伪命题也写入,如共产)。 这样有好处,不容易被意识形态攻击,任何其他党派的理念在最高理想为前提下,成立各种团体。同时也能瓦解台湾多年已经驯化好的仇共思想。2025-08-03 19:18:48
63上头专门成立一个组织,拥有最高权力,叫维护宪法组,对下党派拥有管辖权2025-08-03 19:20:35
64金正恩:? 普金:? 特朗普:yes2025-08-04 19:25:40
65china:烦不烦? taiwan:no.12025-08-04 19:26:52
66他只是个小男孩呀2025-08-04 19:16:32
67巴囧,不怪你。我要是面对大量评论区这种粉丝,我可能也要拿起镰刀😂。更何况你文化水平也不高。😂2025-08-07 12:53:45
68抱歉,谷底是你们自己意淫。我们还有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你要是还是嘴硬,那真没得说。 你们嘛,除了4小龙时代,不是一直都在谷底?😂2025-08-07 12:57:35
6918年已经是大陆发展瓶颈的初期阶段的两三年了。 我好奇一点,去之前你是真的觉得大陆很危险很落后什么的吗?我会这么问,是我一直不相信台湾人是这么认为的,网络这么发达,信息这么容易获取,近期我发现好多偏见不止是打嘴炮,似乎你们是真的相信。 希望能给我个肯定且中肯的回答。2025-08-11 16:22:07
70因为在我看来,大陆高楼大厦,还有一些科技很多是我们自己都看腻烦的东西了,没必要去炫,反而显得很low。在这种我觉得应该是基础的常识,台湾整体都显得无知(非贬义),那么更多方面,或者深入的东西呢,那偏见是有多少,误解是有多少,两岸的交流的阻碍可见也不一般2025-08-11 16:25:56
71民主自由还沉浸只有他们是正义的世界中,对他们来说不需要思考,给点时间,屁股挪一下位置就好,继续民主自由2025-08-16 10:45:53
72半死不活的毛子对才是好毛子,希望让步的是美国,希望特朗普的目的只是诺贝尔和平奖,希望普京硬一点。2025-08-16 10:40:52
73只要愿意,伟大俄罗斯解放了乌东地区,让克斯米亚的百姓从乌克兰强力镇压中解救出来,让民主自由照耀这片大地。 泽连斯基将个人命运与乌克兰捆绑在一起,让无数的乌克兰生命为其牺牲。 谁能保证以后不是这样呢😂,觉醒脑,自由人你们说是吧2025-08-16 10:35:21
74中国人想要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最容易,也最不容易😂。不需要像川川这样2025-08-16 10:29:00
75平静的语言充满了力量。 如今台湾人民对大陆有所期待,让我们感觉很惭愧,我们的政府有很多改进的地方,让台湾人真的认可。2025-08-19 10:01:09
76他是反华圈里相对不那么无脑的(但也是很糟糕的那一流,因为整体就不行)。我们中国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会更敏感一些,这个博主什么水平,走的是什么圈子我们是很容易辨别的。 你们最好少在油管和脸书的反贼圈子获取信息,那些真的过于降智。中共在西方世界本身就是政治不正确,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确实连这种媒体都干不过。 王菊整体让我不喜欢(主官的东西,大家不同是正常,特别我们这种叛逆的人,自己的想法总是绕不开的),但我还是会关注他的内容,主要是没得挑,他的深度也是能够给hold住我的感受,他不会迎合我的口味,也不会迎合台湾、反贼们,如果承受能力够,可以多看他的频道。我们也很想透过他分析台湾,不过近一年多很少听他去评价了。2025-08-20 13:55:29
77你的很多中国论述,我个人也不认同,每一期其实都有我能感受的不实的言论,比较草草地定性总结。只不过你的对象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所以中国相关的论述,你不是很在乎其真伪,这是我的直觉判断。 土拨鼠活跃这么久了,你会觉得被不实言论给气到了,应该也是如此,他的观众群体是极端反华和青鸟,他不在乎和观众意识形态之外错误的言论。2025-08-20 14:24:28
78昨天看了王骁的岛岛连线,后面身份转换的总结就很到位,台湾如今就是要转换身份,但是分歧很多,现在馆长让台湾又有新的选择,就是再转回中国人2025-08-21 13:42:36
79你所在媒体,所代表的立场注定会被很多青鸟攻击,希望你能够忽视或理解他们攻击污蔑的动机2025-08-22 12:15:47
80他们不是天天翻车也照常开,从他们日常看,没翻车2025-08-27 11:40:17
81欧洲:我们不参加。 瞧吧,这就是证据2025-08-30 07:59:27
82这才两三天没关注台湾,发生什么事了😂,告知下2025-08-31 13:39:36
83国民党以前是代表中国的,到台湾政治上一直是下坡路,很多民间中国人需要的骨气,国民党却表现地苟延残喘。如今呢,连台湾都快变成集体媚日,不敢说是中国人,甚至自己嫌弃自己的历史,血脉,没有一点点尊严。 从中国人的角度看,如今的台湾简直是耻辱。2025-09-08 15:41:16
84国民党要接受事实,有骨气地走向死亡,而不是让全体华人看不起2025-09-08 15:42:09
85理解下,英国是开帆船过来的。 如果三个月后看到还在坚持的台湾,他们会马上搭飞机回去😂2025-09-09 22:35:02
86我前几年高强度油管,主要是好奇,这几天买了个小电脑玩,刷刷奈飞,看看小说,购物,看看B战。说实在生活回归正轨了。现在再看这些节目,是真的烦2025-09-13 20:02:43
87并不是说政治不去关注,主要是台湾的深度不够,三天两头就民主自由、中共同路人、8964.。 谁都说服不了谁,都是互相骗骗骗,什么是主权、什么是民主自由,不同的环境,就会选适合自己的论述,没有一种理性的讨论,只有争议邪恶2025-09-13 20:22:12
88去台湾不要拍照哦2025-10-08 20:36:07
89这么说话,我们可要收回中国的领土了哦,其他国家的国民鸠占鹊巢可不好哦2025-10-08 20:34:05
90这种人是无法沟通的,两边越仇恨越对立,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他的信众你也是没法说服的。 无需对话。我们支持赖清德2025-10-10 16:46:33
91民国加油呀,做一个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切勿耻辱地苟活着2025-10-10 14:32:03
92当你夺走土匪手上的刀 土匪:你看看,他有暴力倾向,我要自卫了哈。 小弟们:对对对,老大我们围住他了,不用你上,我们上2025-10-12 10:01:32
93美国人太过分了,在我们的附庸国建设美军基地,这是不把我大中华国放在眼里呀。2025-10-30 02:56:38
94这不就是韩国青鸟吗,自己把没素展示出来而已,日本也有一个女的不是也是。依我看,就应该更壮大些,让其更疯狂,更正确些。 评论区那些什么更懂中国,更懂民主自由都给我看懵了,这些人怎么还活在这套论述里,全世界就他们门清?2025-10-30 02:32:18
95失策,这次应该拿华为折叠屏展示特朗普年轻时的帅照2025-10-30 13:26:55
96金门都快属于台湾省的了2025-10-31 18:34:25
97民主又自由,毒都不能吸,还有人权,人都不能。。。,谈什么自由2025-11-04 22:29:59
98厉害2025-11-06 16:16:19
99汉字算是糟粕,符号文字比象形文字优秀太多,比如在公式书写,代码书写上。 反共反到反对简体,在我眼里这些人就是糟粕中的顽固分子2025-11-12 02:38:14
100民族国家,民主又自由,包容且友善2025-11-10 18:16:40
101国际环境中,中国很难正面宣传自己。采访结果也算情理之中的遗憾2025-11-13 16:56:58
102挺丢人的,人为因素话就该抓抓2025-11-12 14: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