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 笑死,真正的黃牛早就已經開始背吉卡娃伊的族譜了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轉賣行為永遠不可能消除
實名制也沒用,因為他本來就是買來要轉賣的
即使只能買一份,他也賺到了一份的錢 | 2025-04-18 00:45:31 |
| 2 |  | 必須要說,在台灣,惡房東才是普遍
好房東那是稀有動物好嗎
甚至好房東的繼承人也未必是好房東
台灣不知道多少熱門飲食店是因為惡房東的關係被迫搬遷甚至關門的
基本上餐飲店能做起來的都是遇到了好房東
光是不擅自漲價這一點能做到的就極少極少
餐飲店利潤本就薄,都不用漲到兩倍
漲兩成你就幾乎是在幫房東打工的
還做個屁啊,趕緊收起來去工廠打工不更好?
雖然像她這樣直接上門砸東西是比較少
但類似像擅自開門進出拿東西
或是直接到租客家上廁所什麼的
台灣房東可沒少幹
恣意漲價更是根本沒在管合約的
她就看不起你一個租房子的啊
你有那個美國時間跟錢去跟他打違約官司嗎?
都被掃地出門了,趕緊找下一間房子才是正經
不然就真的要睡馬路了
還有人提到讓房東被追稅的事情
其實就是去租客去申請租屋補助
因為在法規上會導致房東要多繳一筆稅金
其實變相等於是房東幫政府出了這筆補助款的意思
根源在爛政策上,所以房東就會翻臉啊
你要申請這個補助?不可能,要嘛漲價要嘛滾
今天有立委跟機構站出來,是因為他有日本人身分
為了維持台日友好,才有那麼多人站出來替他講話
其他那些因為租金問題無奈關店的本土店
你看看有哪個人站出來挺他們的? | 2025-04-21 22:17:55 |
| 3 |  | 不趁現在還能上凱道,等到不能上了就來不及啦
民進黨五國賊20萬交保,我就問雙標到這種程度還有誰?
辦柯文哲的檢察官在法庭上的表現有多噁心
稍微有點良心的法律人都看不下去
自己證據鍊不夠硬,就用人格毀滅的方式
也不知道前面兩個認罪的,他的認罪自白來的是否合法
筆錄錄音錄影跟逐字稿不一致,就說已經覆蓋掉了
這些都是司法正在成為當權者的鷹犬的過程
等到變成既成事實,一切都晚了
至於說舔共,如果可以避免戰爭,個人是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的
現在還看不清舔美只會帶來戰爭的人,不是笨就是蠢
台灣就一個彈丸小國,面對中國這種程度的大國
不舔是要怎麼展開交流?
你就去看看那些太平洋島國,對於比他們強大的國家的態度是怎樣的就好
那態度比國民黨還奴,因為他們其實沒有選擇
舔共不行,舔美就可以?
賣給美國就不算賣台?
我可以指出民進黨歷任執政後把台灣的國有資產賣了多少跟賣給誰
誰可以幫我指出國民黨把什麼台灣的國有資產賣給了誰?
忍辱負重也算賣台?烏克蘭獨立30年就被打
台灣80年和平是誰用什麼方式換來的?
每次國民黨組團去舔共,都是在中華民國的國家利益沒有實質性損傷的情況下
跟中共達成共識,讓戰爭發生的機率降低
讓中共內部的對台和平統一派的聲音可以大起來
國民黨執政的時候軍機有來繞台嗎?
是民進黨不斷操弄民粹挑釁中國
才導致中共必須不斷的用武力威攝台灣
因為他有他的大國顏面要顧
不要搞錯因果關係
現在台灣的言論環境已經差到不可思議
各種留言被吃,被出征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三立在426遊行之前煞有其事的拿出一張動員清單
結果現場根本沒有人統一穿黑衣服,笑死
造謠成本這麼低的嗎?果然是綠能我不能 | 2025-04-27 02:16:39 |
| 4 |  | 不用說那些五四三的,直接看一地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運量就可以決定要不要蓋捷運了
當年台北捷運本就是公車系統不堪重負下才必須要蓋的
但其他縣市,公車系統的運量尚且沒有達到斑斑滿員等級
很多都是只有上下班時段才會滿員,其餘時間段可能就是空車運行或是載客數僅一兩人
這種程度的運量,你告訴我說要蓋捷運會讓生活更好,我會覺得你在放屁
我自己騎車催了就走,為什麼要走一大段路去捷運站等車?
至於說捷運賺不賺錢,我只能說當然賺錢
但賺錢的不是捷運局這個營運單位
而是負責建設捷運的建商
想想看,一條就幾百億,多好賺?
捷運除了是政治人物開給選民的支票
還是開給他們勾結的建商的支票
相比之下,後者更可怕,你擋人家財路,可是會被開槍的 | 2025-05-03 20:05:33 |
| 5 |  | 其實吧,我覺得如果你的夢想是在日本開一間自己的店
還是老老實實的用工作簽混到永居資格之後再去開店
而不是一開始就用經營管理簽證苦熬,那真是毫無希望的地獄 | 2025-05-06 01:36:23 |
| 6 |  | 台灣監獄其實滿普通的,也就工作有薪水,三餐有飯吃而已
還有外役監,那邊就真的跟飯店一樣,環境清幽、風景宜人
將犯人的人權保障做到了極致
以至於他們都不太待在監獄裡(X)
反正台灣跟主要國家都沒有簽引渡條款
所以台灣的犯人只要踏上了國外的土地,就約等於無罪釋放了
自由民主的台灣,自由到連台灣人都不太喜歡待在上面了 | 2025-05-12 20:44:59 |
| 7 |  | 全世界都知道,現在台灣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法律是不算數的,還要經過綠色大法官同意才行
接受了不法關說的司法官、法官、檢察官,一定會全部跳出來反對
這條要是執行下去,那不得了,不但他們要成為過街老鼠
關多久不好說,肯定連之前收受的不法所得都要全部吐出來
至於說棄保潛逃,這個算是附贈的,台灣沒有跟除了中國以外的國家簽引渡條款
基本上約等於台灣的罪犯只要踏上他國領土,就無罪釋放了
還想著要他回來?除非他在台灣還有可以被威脅的人
而且這個威脅大到他不回來領罪無法排除
不然誰會鳥你,出了功德鬼島,沒有人會繼續做功德啦 | 2025-05-13 22:44:14 |
| 8 |  | 其實呢,校方可以設一個定時器,讓票卷購買機在廚房人員覺得OK的時候才通電
這樣不管是誰要提前買都只能看到一個沒有電的機器,按到死都不會出卷 | 2025-05-13 22:55:05 |
| 9 |  | 證據鏈斷裂就是會這樣
被辯方打臉打到骨折
法庭攻防比立院攻防還要殘忍
只要你有一點被突破
對方絕對會繼續往你最不舒服的地方鑽
因為這就是你死我活的辯論
敗者是要吃牢飯的 | 2025-05-15 19:14:50 |
| 10 |  | 的確是一刀斃命阿,北檢這一刀,捅的是自己啊 | 2025-05-16 19:24:52 |
| 11 |  | 不好意思,這五個我一個都不認識,連被大數據推薦都沒有過
當然,也包括閩南郎、八炯跟四叉貓
每次看到所謂的街訪,只要不是直播,其實可信度就接近零
因為她肯定不會剪跟他立場相左的人的片段出來給大家看
我是不知道為何台灣人一定要有強烈的自我認同啦
反正都是為了賺錢,有奶就是娘
跟砸人飯碗的傢伙也沒啥好說的
整天反共,也沒見他們走私武器去大陸幫助大陸同胞反抗共產黨來著
整天都在自己國內找敵人,這不就是標準的耗子扛槍窩裡橫嗎?
就這樣的也好意思諷刺小粉紅只敢在安全的地方大聲
這些吃著反共流量的網紅,恐怕他們再也不敢去天安門廣場反共了
我們的賴總統說得很清楚了,要反共,請去天安門 | 2025-05-15 23:47:55 |
| 12 |  | 個人是覺得要看看書的定義是什麼
單純指閱讀文字的話
在網路上看新聞、留言回覆這些其實也可以算是閱讀
特別是留言,通常在接受資訊的同時都還要伴隨著思考
其實跟看書的差距不是太大
個人有在嘗試用日文寫小說自娛自樂
但令人驚訝的是,年輕世代的日本人已經完全沒有人在看小說了
這導致我想用小說進行語言交流的打算完全落空
詢問來台灣留學的日本人學生
基本上可以得到社交圈中幾乎沒有人在看小說的回答
他們會看動畫,電影、各種劇
但不會因為看了這些而想去找漫畫或是小說原作來看
我想這就是最標準的「世代差異」吧
尚保持有看書習慣的多為中年人
書面媒體在他們看來作為接收資訊的媒體來說太過沒有效率了 | 2025-05-20 22:05:04 |
| 13 |  | 反廢死先,車禍撞死人就去死阿
還要改善財產保存法規
現行的財產保存還要繳交跟要保存的財產同等金額的保證金
最好是受害者有那麼多錢........
還要授權法院可以對疑似犯行者進行全財產凍結的行政命令
管他本人會不會醒來,在被抓的瞬間,他的財產就一毛錢都不可以動
法制局說會協助,實際上那個老傢伙的財產保存的進度有在跑嗎?
現在的政府可是一點信譽都沒有的
隨便發個文騙大家以為他有在做事
實際上該放跑得放跑,不該關的關 | 2025-05-23 21:27:41 |
| 14 |  | 討厭中國是共識?
沒有喔,中國的錢還是有滿多人喜歡的
比如說民進黨五共諜
還有高雄港、科學城物流
以及到目前,中國依然是台灣最大貿易夥伴
進出口貿易中跟中國有在做生意的40多%
還有到現在還在大陸有投資生意的台商
這些人也許被問到的時候會口頭上附和一下討厭中國的論調
但是要他們結束跟中國的生意
你看看他們會不會鳥你就好了
美國才第二大,且佔比只有中國的一半 | 2025-05-29 12:19:16 |
| 15 |  | 政府槓上最高學府,川普的學歷可能要被母校取消囉
不過目前還沒有看到教育界真正發力的情況
各大學的畢業生群體都還在謹慎的看待這次衝突
真正站出來對抗政府的還是滿純粹的校方力量
對美國來說,國內校園出現挺巴遊行不亞於台灣校園內出現挺共遊行
都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
也是校園意識形態遭到滲透跟扭曲的表現
自由的程度是這次衝突的核心爭議
100%的自由當然很好
但像是之前某州法律規定一定金額以下的自由購不予追究法律責任的自由
恐怕作為受害者的店家們會有完全相反的意見
川普的做法基本上跟台灣政府現在在引導的做法差距不大
都是將自由的比例大幅縮減,只要跟恐怖組織相關的全部一刀切
100%嚴厲禁止,台灣是跟共產黨相關的也一刀切
但自由這玩意,因為是免費的,給出去容易,要收回來反噬是很強烈的
任何對自由進行限制的政策跟行為
看上去都會無限接近獨裁政府的警察總部
因為本質上你就是在剝奪你想限制的那一部份人的自由權利
所以一定會變成無視民眾聲音的形式
而通常這類行為都會冠上「維護國家安全」「避免境外勢力滲透」等大義
看上去就更像獨裁的政府行為了 | 2025-05-29 20:14:42 |
| 16 |  | 希望老師幫忙管小孩,又透過法律把老師的管教權拔掉,家長是希望老師可以幹嘛?
我相信很多人不介意把教師證一扔,然後直接對那些熊孩子開打
傷害罪什麼的先放一邊,我先打到我念頭通達為止
我不但自己打,還要花錢請社會上的人幫忙打
家長的憤怒?沒資格當老師?
我已經不打算當老師了,也有被抓進去關的覺悟,打了就打了
你不把我當人,還指望我把你當人看?
當老師真沒必要把自己逼到自殺
熊孩子嘛,等他吃過來自社會的鐵拳
而且發現法律跟家長都保護不了他
只要她上街就會被見一次打一次的時候
他就會像個受虐兒一樣乖乖地躲回家裡再也不敢囂張了
我不否認遇到乖孩子的時候真的會有種當老師值了的成就感
但熊孩子我是不會慣著的,我又不是他爸他媽
成年人做好承擔責任的覺悟後
不把她打到我爽為止,我不是白活那麼多年了嗎?
就老師那屁點薪水,真把自己當大爺了啊? | 2025-05-31 10:15:43 |
| 17 |  | 演藝圈有一種借貸叫做承諾借貸
比如說我只是一個B咖,我辦一個活動想邀請兩個A咖來
而這兩個A咖跟我關係不深,被拒絕的可能性很大
但這兩個A咖之間關係還滿好的,也就是說,如果我去邀A1
他會說A2如果去我就去,反之亦然
於是我在邀約的時候
面對A1就說A2已經答應了
面對A2就說A1已經答應了
最終兩個人都會同意來
但其實兩個A咖原本是都不想來
最後他們在這個活動上對答案
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就會對我這個B咖印象更壞
但我已經達成目的,就是讓這兩個A咖出現在這場我辦的活動上
現在檢方在玩的就是這套
他們先弄一份捏造的A認罪筆錄,去騙B說A已經認罪了你認不認
B就會想說,阿A都已經認了
那不管這件事到底有沒有問題,我還是先認罪好了
於是檢方又可以拿B的認罪筆錄去騙A說B已經認罪
然後就可以拿到真的A認罪筆錄,有AB的認罪筆錄
他們就可以繼續比照辦理的去騙CDEF
這就是為什麼在交互詰問的時候
沒有一個證人真正做出對柯文哲不利的證詞來
因為他們已經透過這種詰問在自己心裡對到答案了
轉汙點證人的前提是這個罪真的存在
現在所有證人都已經知道這是檢方捏造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要認一個不存在的罪? | 2025-06-03 16:30:06 |
| 18 |  | 某個自由民主的國家還有把異議人士被貪污跟被偽造文書呢
真正的五十步笑百步 | 2025-06-01 19:49:48 |
| 19 |  | 台灣不是沒有非法濫權,但對象不是妳張老酥,而是那些已經來台30餘年的陸配
這些在幾十年前就來台灣生活的人
繳的稅可比什麼鳥多多了
然後現在移民署告訴他們
麻煩補繳一下你的中國國籍放棄證明
一個月內交不出來,就要遣返大陸
我就問他們這些人,在大陸的親人有好多都已經全部過世了的
他們的現在的家庭、事業、親朋好友通通都在台灣
你移民署一紙公文要人家拿出幾十年前都不知道有沒有辦下來的行政文書
不然就遣返人家,好大的官威啊,遣返回去的陸配
早就連老家跟國籍都沒有了,也找不到工作
這不是純純的把人丟到中國去送死嗎? | 2025-06-07 05:55:45 |
| 20 |  | 我們不是薩爾瓦多人,不知道那種隨時會被黑幫侵犯私領域的恐怖
台灣雖然偶而會看到黑幫對政府機構開槍的社會新聞
但那不是常態,而薩爾瓦多是天天發生,且一天不只一次
這種情況下,政府願意下猛藥治理,當然會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薩爾瓦多人民難道不知道有很多無辜的人也被抓了嗎?
他們當然知道,但是他們已經受夠那種受黑幫支配的生活了
甚至厭烏及烏,你穿著打扮不像好人,最好也進去
至於裡面的生活條件什麼的..........
只能說在外面的人還是太天真了
你以為薩爾瓦多政府有打算讓裡面的任何一個人出來嗎?
這座監獄從建立之初的目的就是要讓被關進去的所有犯人都死在裡面
這個想法甚至是半公開狀態
所以不需要進行任何的教化措施
衛生措施方面也幾乎為零
因為裡面的都已經被視為是死人了
當然也就不需要擔心他們將來回歸社會的問題
沒有將來,也永遠不會回歸社會的死人,要如何製造問題呢?
至於傳染病,恐怕獄方巴不得爆發
他們也根本不會對這些人使用任何一丁點的醫療資源
等裡面的人都病死的差不多了,再進行一次大規模清理
就又可以關上好多垃圾
正是這種最極端的嚇阻力象徵的存在
才讓薩爾瓦多的治安變得這麼好
因為犯罪成本已經高到無上限了
當然你也可以說薩爾瓦多依然是謀殺之都,那座監獄就是一個超大型的謀殺設施
他只是把社會上可能會發生的謀殺全部集中到監獄裡,然後由政府的暴力機構進行這些人的謀殺
還是那句話,你我都不是薩爾瓦多人,聖母的話還是少說點
關到死跟被槍斃在犯罪心理學中的犯罪嚇阻力是截然不同的
很多人突破心理底線之後,基本上都會變得不怕死
因此法律上的死刑對他們的犯罪嚇阻力幾乎為零
但如果知道自己不會死,且未來所有的時間都會關在那個人間地獄當中的話
99%的潛在犯罪者都會中止自己的犯罪計畫 | 2025-06-05 02:29:31 |
| 21 |  | @@vc0918當然,因為你我說的再多,也影響不到人家不是? | 2025-06-05 21:31:13 |
| 22 |  | 韓國總統算得上地球上數一數二的高風險職業了
正經靠選票選上的韓國總統,卸任後沒事的在韓國史上就只有一位而已..........
其他的最輕也是十年以上監禁,重的直接就死刑了
倒是最近每月都有新車.......咳咳,每月新總統這幾位
大概是最安全的韓國總統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只是代理,很多鍋輪不到他們背
他們也背不起,因此只幹一個月就趕緊把爛攤子給扔了
有沒有撈、撈多少,大概也沒什麼人關注吧(茶 | 2025-06-07 06:07:37 |
| 23 |  | 這也不算什麼鐵證吧,管他是不是用中國台灣登記的
大陸官方都禁止這間公司在大陸從事貿易了啊.......
以大陸官方打壓台獨的力度,這個聲明一出
兆億公司在中國的業務就會直接歸零了....... | 2025-06-09 16:52:28 |
| 24 |  | COSPLAY是起源於日本的文化
所以只要你COS了,那就是被日本的文化給入侵了
不,你是在協助日本文化的入侵
不管你COS的是不是中國的腳色
COS這個行為本身就是在認可日本文化
認可日本文化就是在辱華
還不通通受死!? | 2025-06-10 00:02:44 |
| 25 |  | 綠色執政,停電保證
就感心 | 2025-06-10 20:26:53 |
| 26 |  | 台灣在很早以前大學畢業生能找到科系相關工作的比例就只有3成而已了
而大陸大概是1成,許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大概很少去想讓自己的孩子就讀熱門科系
等畢業的時候孩子能不能找到符合自己專業的工作
實際上很多超冷門科系才是金飯碗
正因為有需求而又沒人去讀
因此業界能開出的薪水會讓人覺得到底是誰在散播台灣低薪的謠言這樣 | 2025-06-15 20:19:03 |
| 27 |  | 其實我比較想問關於公子沈的事情
波特王基本上不用槌,早就知道他是收錢辦事的了
而這個公子沈,他的頻道內容都比較含蓄
但基本上覺醒者一看就綠理綠氣的
而且只要在她的留言區留過一次反綠留言
基本上往後的留言妳是得不到他的互動的 | 2025-06-17 19:43:41 |
| 28 |  | 剛吃完錢都回來就看到這個影片XD
個人對正宗的麻辣鍋接受不能,對我脆弱的腸胃跟嘴來說她太辣了
錢都的麻辣鍋就正適合我這種假愛吃辣的人XD
沒想到滿漢大餐的麻辣鍋就是寧記的味道
這樣突然感覺要找一天去吃吃看寧記XD
個人喜歡吃涮涮鍋是因為在下的烤肉手藝不怎麼樣
為了不吃太多半生不熟的肉而拉肚子,我選的就是涮涮鍋
能吃很多肉,肉的味道也有保證,最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磨練自己的烤肉手藝啦~ | 2025-06-16 22:12:04 |
| 29 |  | 台灣核能已經完蛋啦,還公投?
核三全面停機後,台灣已經沒有本土的合格核電廠營運團隊
現在國際大搞核電,知道核電營運團隊有多搶手嗎?
那怕只是團隊中的一個人?
而且台灣使用的核電技術堪稱上古時代
廠商早就倒光光,你想買同規格的燃料棒都沒得買
而且舊式燃料棒的高汙染,誰敢接妳的訂做單阿
現在世界上最好的核電技術,不僅核廢料產出比之台灣用的要低很多
發電量則有倍數的提升
與其延役,不如改建
直接使用更好的核電技術讓台灣能夠用更小的代價發出更多的核電
民進黨為了2025非核家園,很早就開始阻擋國外關於先進核電的討論進入台灣
且鼓動民眾反核,他們就不會自己去找主流的核能相關論文根討論來看,增進自己的相關常識
現在台灣想重拾核電,沒有20年很難啦,遍地都是的青鳥肯定反對阿
那可是寧願自己的車變成泡水車,也要投給不懂治理讓自家淹水的政黨的人們啊
而且沒了台灣本土的核電營運團隊,光是要去請一個過來台灣營運核電就不知道要花費怎樣的代價
要知道為了這些高階人才的健康安全,他們是有服役年限的
也許20年還是保守了點,就青鳥那無所不用其極的做法
就是國會重新通過建設核電的法案,他們也會到現場開壇作法的 | 2025-06-29 02:09:35 |
| 30 |  | 原來抗中保台是RO逆滲透過綠器
只有純淨的清流才能加入綠後大家庭
青色波斯菊,要讓台灣回到青色且潔淨的世界
其他人都是待進化的雜質 | 2025-06-30 05:59:37 |
| 31 |  | 去賴存菁
賴清德的雜質論
已經明確違反世界人權宣言
「人皆生而平等」的理念
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標準去定義雜質
但也不知道他哪來的資格把任何一個人定義為雜質
一直以來我都是把民選總統當成吉祥物
甚至如果他被暗殺
國家運轉都不會有半分障礙的那種
但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如果讓一個有不進議會接受議員監督前科的人當上總統
會是民主憲政多麼大的災難 | 2025-07-01 22:35:19 |
| 32 |  | 畢竟台獨金孫,台獨黨綱本身就是用來否定中華民國用的
不然以現在中華民國在台灣
不但有統治事實、有穩定運作的政府機構、還有軍隊
且並無進行實質管理的上級政府(台灣非屬國)
本身早就是獨立國家,他還台獨個屁阿
雖然現在民進黨跪美舔美,但至少台灣跟美國並沒有形成實質上的屬國關係
下次總統選舉,選一個不親美的台灣總統
還是可以讓台灣不用那麼聽美國的話的
不親美也未必就要親中,不過這點青鳥們大概是沒有那個智商可以去理解的
甚至面臨美國的制裁,他們都不知道可以用台灣在手上的美債去威脅他
9成以上的外匯存底全部變成了美債
哪怕栓條狗都不會這麼幹,因為狗會護食
沒有外匯存底打仗要用什麼去跟其他國家買東西甚至談判? | 2025-07-05 22:24:56 |
| 33 |  | 呵呵,我都不好意思再拿民進黨跟中共對比了
中共新推出的婚姻法,保障了經濟實力較強那方的權益不被撈男撈女侵占
新推出的車用電池防燒標準甚至強硬到必須要連電池遭刺穿都不可以燒起來
其他關於生態保育方面的措施更是細緻入微
我沒有要全面肯定中共獨裁統治的意思
但跟他們這些僅有的優點比起來,民進黨政府在幹什麼?
少子化、少人化、低薪、廢棄光電板汙染、光電造成的環境破壞、停用核能導致台灣90%均為火力發電
潛艦國造零件國造率低於30%,甚至到現在都還無法海試通過,即使成功了也不過是最落後的柴電潛艇
還是需要定期上浮起來充電的那種
這些問題都亟待解決,而民進黨只會大罷免大雙標
真的,不要再拿他跟中共比了,會讓我覺得有種中共被污辱的感覺
栓條狗在總統那個位置上都比賴清德好
最起碼狗會護食,而賴清德只會想著要怎麼把台灣賣給美國而已 | 2025-07-08 19:39:45 |
| 34 |  | 中國有一條法律是,轉發對當事人不利的虛假訊息,該訊息轉發數超過500即可入罪
以中國網信辦的實力,沒有一個人可以在網路上造謠不被找到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法律,不過青鳥肯定會認為這是一個言論管制的惡法
提高造謠者的造謠成本,是減少這種網路霸凌的最好途徑
有些人啊,就是喜歡舉著拒絕霸凌的牌子去霸凌別人
喜歡表演的孩子,簡稱: | 2025-07-10 19:24:04 |
| 35 |  | 沒辦法,如果現在才改投別人
不就曝露了自己其實眼瞎又蠢的事實嗎?
民進黨只能繼續英明神武下去 | 2025-07-11 20:07:41 |
| 36 |  | 這其實是水雷預演,但我們錢給了老美沒發貨才只好用汽油桶 | 2025-07-13 18:44:59 |
| 37 |  | 笑死,國軍在漢光演習所以不能來
各國軍隊在演習跟天災救災之間都是直接放下演習立即救災
只有台灣為了要抗中保台
寧可讓災民泡水沒電一個禮拜
也要先演習,不得救災
還在那邊扯國軍不能擅入民宅
你是來幫忙的,有誰會拒絕你進入民宅?
喔,我懂了,民進黨現在沒有民心
所以不準國軍得民心
要是國軍一看到天災就放下演習去救災
那不就顯得民進黨政府非常的腦霧跟肺霧嗎? | 2025-07-14 13:50:17 |
| 38 |  | 警察自己都在抽,我就問要誰去抓?
71萬件才罰5億,平均一件甚至都罰不到一萬
那麼輕的罰則,犯罪成本簡直跟詐騙一樣 | 2025-07-18 20:27:39 |
| 39 |  | 台灣地窄人稠,本身要發展綠電就不能選擇需要占地面積龐大的光電
即使是光電,也有聚光型光電廠,這種光電廠可以依據土地面積進行調整
有多大的地,就鋪多大面積的反光板
只需要建立一個中心集光柱,用礦鹽溶液吸收反光板聚集而來的熱量
他甚至可以在太陽下山後數小時依然進行發電
而且他的廢棄物僅僅只是一些高反射率的特製鏡片而已
聚光式光電廠很省錢,發電效率大概只比光電板少30%
但它具有延時發電的特性,即便太陽下山也依然有產出
跟光電板一旦日落發電量就歸零相比
聚光式光電更加貼近基載電力
而且因為設計上就是要將採光區的光線全部反射到中心集光柱上
聚光式光電廠不會有光電板的反射光熱能汙染
最多就是中央集光柱會散發出強光而已
他利國利民但不利黨啊
美中可以兼顧太陽能板發電,是因為他們都有廣大的荒漠地帶
在這些地方設置光電廠,根本不會產生任何問題
而且發電還穩定,因為那邊很少下雨,全年日照天數都在兩百天以上
近年日本研發出了以碘為主要材料的柔性太陽能光電板
他可以貼在牆上、柱子上
因其無須額外占用空間的特性而備受矚目
而台灣僅僅只有一篇報導有提到而已
並且很快就消失在大罷免的垃圾堆中
台灣的核能,不是在今年五月才被廢除
而是早在核1除役的2019年就已經沒有任何延役的可能性了
因為台灣使用的核能技術實在是太落後了
跟現在國際主流使用的核電技術
其發電量差距是倍數差距,而不是百分比差距
當時的廠商早就倒光光
你就是想買同規格的燃料棒都買不到
而這種落後型號的燃料棒
不但發電量低,核廢料產出還多
你就是現在想要訂做,都不會有人願意做給你啊
技術差距就是這麼大
現在各國積極採用的核電廠都是最新式的核電
發電量高不說,核廢料產出都極大的減少了
特別是高能核廢料,產出幾乎為零
從蔡英文第一任期當選後
台灣的媒體就沒有再報導關於國際上核能技術發展的新聞了
也就是說,從那時候開始,台灣已經在接受資訊管制而不自知
而且台灣已經沒有自己的核工所
連自主培育下一代的核電營運人才都辦不到
現在核三廠一停,營運團隊裡除了年紀太大的那些人
幾乎馬上就被國際獵頭通通高薪聘走了
就是因為各國都在增設核電廠
而有資格去營運核電廠的團隊非常的稀有
台灣要是想重新用上核電
不好意思,至少要再等20年
現有核電廠規格不符合新式核電廠
要嘛改建要嘛重建
然後還要花費超大的代價才能從國際上聘請到一個合格的核電營運團隊來幫台灣人顧核電廠
以台灣的分裂狀態,20年可能還是樂觀了
隨便被民進黨找到空隙又來一個廢核公投
台灣這輩子都別想再用上核電
台南光電板增殖速度那麼快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其實他們設置光電板幾乎是免費的
只要先期購買一千萬的光電板
就可以用這一千萬的光電板去借雞生蛋
找銀行貸出兩千萬來繼續設置光電板
而銀行接到政府的通知
表示這些廠商都是配合政府政策的優良企業
要求必須立即放款
一來二去,少裝一塊就是從廠商嘴裡搶一塊的錢
誰敢擋?擋了就開你88槍!就問你怕不怕?
這種借貸方式原本是為了方便工廠增設產線才有的
現在被綠能集團用來虛空煉金
台灣目前只有兩間甲級廢棄物處理場
總共的處理量能也就五千噸/年
當初民進黨為了安撫民心
有放一個消息是跟其中一家甲級廢棄物處理場合作建立一間新的光電板廢棄物處理廠
年處理量能預估有一萬噸
但現在完全沒有消息了
說好的每一塊光電板都有標誌
並且都已經預先繳了一千塊的廢棄物處理費好像也跟不存在一樣
為了種電,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很光榮的從32%跌至28%
稻米原本是唯一的盈餘糧食,自給率達到130%
現在直接暴跌到70%
也就是說台灣從稻米出口國變成了進口國
現在還敢出口儲備米去幫助日本應對米衝擊
你就是對日本再好,他也不會幫你打仗的
說台灣有事的人已經連喪事都辦完好久了 | 2025-07-18 19:42:30 |
| 40 |  | 笑死,移工在台灣遇到的困境跟台灣人去澳洲打工遇到的困境根本是一樣的
澳洲那邊不叫仲介而是叫工頭
歐美雇主聘人都是按照法規給的
但你如果是工頭介紹過去的
就必然會被抽成,比例還挺高
而且工頭跟白人雇主比較熟
白人雇主又大多不願意幫忙僱工辦理一些比較麻煩的事情
像是簽證之類的
所以在澳洲就變成你不透過工頭介紹就根本找不到願意請你的白人雇主
台灣的移工遇到的情況也差不多,這些仲介大多是他們國家的「自己人」
但坑起自己人來也是毫不手軟
移工大部分都有將薪水的大部分寄回家的習慣
而這個過程仲介抽取的「轉帳費」高達三成
但因為在台灣人生地不熟又不懂法
所以都只能吞下去
現在各國都在搶移工
過往的高門檻已經被拆得差不多了
雖然訓練期無法縮短
但其實他們也知道這些訓練是他們在異國能好好工作跟生活下去的倚仗
台灣是真的在移工的眼中漸漸地失去了吸引力
至於沒有移工會怎樣?
無非就是早就該外移的產業真的外移走掉而已
這些產業之所以還留在台灣
就是政府用移工政策降低了他們的人事成本
雖然總人數只佔1/7,但其實有做過工廠的人就知道
工廠內的移工占比早就都超過了9成
台灣人稀有到僅自己可見
對的,有的時候一層樓除了組長這種小主管以外,就只有一個台灣人
而有很高的可能性是,自己就是那唯一的一個 | 2025-07-20 19:37:35 |
| 41 |  | 民主的本質在於對話
正是因為所有人的意見都不一樣
所以需要透過不斷的對話來尋求大部分人可以接受並妥協的最大公約數
個人認為,罷免就是拒絕對話
所謂的罷免理由書,更像是讓人發洩情緒
說明「我為什麼看這個立委不爽所以想罷免他」
而不是找上門跟那個立委對話,質/詢問他為何要這麼做?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試著跟自己對立陣營的立委談話過
但我有,有很多立委跟議員他們並不在螢光幕前奪人眼球
但他們在地方上做了很多事情
傾聽的不是選民的聲音,而是居民的聲音
他們會不分黨派的協助上門求助的居民
只是台灣在政治光譜上被切割得太久了
使得很多人完全沒有想過「可以求助他黨立委」這件事
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民主上的悲哀
民意代表受多數人推舉出來
但她不是只代表投他票的人
而是不投他票的人也被全面代表
那麼如果他的反對者上門找他幫忙
你覺得他會不會幫這個忙呢?
個人覺得是會幫的,如果這樣可以多一票
那真是何樂而不為?
政治很現實,但出於這種現實
你也會發現政治也可以很有人情味
至於那些只幫助本黨選民的人
基本上都是政治的奴隸
他們已經忘記初心
當選後也不會為了他所代表的區域發聲
而是聽從黨的指令
說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
當一個政治人物做到這個程度
他已經從根本性上失去了做民意代表的資格
相信也不會有人真的願意被這種人代表自己
作為一個中立選民,我平等的不信任所有黨派的政治人物
但我會相對比較信任願意跟人談話的那邊
因為談話協商才是民主的本質
抗中保台不是
當你的中心思想開始有以自己的想法企圖去強制讓別人服從
那麼你就是法西斯,不要把你的話語披上為了民主的外衣
那只會讓人感覺噁心
如果你覺得做生意的時候為了說服對方跟你簽約
對對方進行造謠抹黑乃至發動董事會罷免對方的職務
是正常友善的生意行為,麻煩請你不要跟我說話.......... | 2025-07-21 19:27:58 |
| 42 |  | 所以我一直都在懷疑,罷綠委的幽靈聯署是不是有一部份其實是中選會親手放進去的
剛好國民黨憨憨的也放了一部份進去
所以就只能捏著鼻子全部認下來
之後如果要罷綠委,可能要全程錄影
並且核對份數
如果數量不對
就可以證明是中選會無中生有的放了那些幽靈連署書進去 | 2025-07-21 19:08:59 |
| 43 |  | 真準,志祺七七的流量真就從大罷免懶人包那部影片後掉了9成
從之前均點閱破30萬的頻道直接崩到剩下3萬不到 | 2025-07-24 22:30:57 |
| 44 |  | 民主的本質在於對話
正是因為所有人的意見都不一樣
所以需要透過不斷的對話來尋求大部分人可以接受並妥協的最大公約數
個人認為,罷免就是拒絕對話
所謂的罷免理由書,更像是讓人發洩情緒
說明「我為什麼看這個立委不爽所以想罷免他」
而不是找上門跟那個立委對話,質/詢問他為何要這麼做?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試著跟自己對立陣營的立委談話過
但我有,有很多立委跟議員他們並不在螢光幕前奪人眼球
但他們在地方上做了很多事情
傾聽的不是選民的聲音,而是居民的聲音
他們會不分黨派的協助上門求助的居民
只是台灣在政治光譜上被切割得太久了
使得很多人完全沒有想過「可以求助他黨立委」這件事
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民主上的悲哀
民意代表受多數人推舉出來
但她不是只代表投他票的人
而是不投他票的人也被全面代表
那麼如果他的反對者上門找他幫忙
你覺得他會不會幫這個忙呢?
個人覺得是會幫的,如果這樣可以多一票
那真是何樂而不為?
政治很現實,但出於這種現實
你也會發現政治也可以很有人情味
至於那些只幫助本黨選民的人
基本上都是政治的奴隸
他們已經忘記初心
當選後也不會為了他所代表的區域發聲
而是聽從黨的指令
說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
當一個政治人物做到這個程度
他已經從根本性上失去了做民意代表的資格
相信也不會有人真的願意被這種人代表自己
作為一個中立選民,我平等的不信任所有黨派的政治人物
但我會相對比較信任願意跟人談話的那邊
因為談話協商才是民主的本質
抗中保台不是
當你的中心思想開始有以自己的想法企圖去強制讓別人服從
那麼你就是法西斯,不要把你的話語披上為了民主的外衣
那只會讓人感覺噁心
如果你覺得做生意的時候為了說服對方跟你簽約
對對方進行造謠抹黑乃至發動董事會罷免對方的職務
是正常友善的生意行為,麻煩請你不要跟我說話.......... | 2025-07-24 22:43:08 |
| 45 |  | 曹興誠有什麼號召力嗎?
一個一度捨棄中華民國國籍的老不死
怎麼有臉要台灣的年輕人去犧牲?
德國的新納粹黨視舊納粹黨為仇敵
他們也很極端,極端到會當街攻擊支持舊納粹黨的人
但新納粹黨的主張是很符合民主價值觀的
民進黨參考了新納粹黨的作法
但自己的主張卻是舊納粹黨的主張
學東西學一半,而且是壞的那一半
真是令人佩服,也令人悲哀
823也是關鍵的一仗
大家還是要去投不同意票
徹底的斷掉民進黨最後的希望
千萬、千萬不要輕敵.......
只要被罷掉任何一席
都是讓民進黨從大崩潰變成大勝利的導火線
這次大罷免成功了一席
他們就會繼續發動下去
一席一席的罷,總能達到他們的目標
畢竟只要能達成完全執政
國家空轉幾年又或是浪費錢去選舉又如何?
能餵飽選前承諾的饕餮巨口們才是關鍵
金主爸爸們高興,加上40%的無腦支持
民進黨還可以當選無數次 | 2025-07-28 10:17:15 |
| 46 |  | 不用再講志祺七七了,他現在的影片均點閱都沒有一萬
觀眾用腳投票,已經把他罷免了 | 2025-07-28 10:47:22 |
| 47 |  | 民進黨只會選舉,選舉失敗,連人都不會當了
悲哀 | 2025-07-29 09:42:38 |
| 48 |  | 還行啦,花十幾億給清醒的40%一巴掌
錢不錢的無所謂,最主要是爽+念頭通達
寧願把錢拿來選舉打40%的臉
也不要拿去撥補台電啊
建議下次要撥補台電
拿黨的黨產去撥補就可以了 | 2025-07-28 09:59:10 |
| 49 |  | 民主的本質在於對話
不願意對話的只有法西斯
最好笑的是,中共他們其實是願意對話的
把交流窗口堵死的是台灣這邊
啊你都不打算跟中共交流了
海基會還留著幹嘛?
酬庸嗎?
台灣人的心智已經脆弱到近朱者赤了嗎?
如果是,也是民進黨這十年來不修民生只修口業造成的
貧窮是最大的原罪,不要跟窮人談骨氣或是意識形態
因為他們只要一點點小錢就可以被收買,且願意被收買
正如你民進黨養網軍一樣,百萬yutuber為了拿你的綠錢
流量掉9成都甘之如飴,因為你給的太多了
貧窮的台灣,給了中國發展間諜最大的舞台
而造成台灣普遍貧窮的正是你民進黨
台灣人自由慣了,從底層協議上就無法接受被中共統治
但人人都愛錢,你不能只允許自己人去大陸賺錢
其他人去就是被收買吧?死雙標仔
民進黨已經不是台灣之子了
他現在在多數台灣人眼中只是個該死的逆子、孽畜
想要你去死的人比支持你的人多啊
想想自己的行為處事
愛吃獨食的人都會不得好死的
什麼叫做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你開均富卡,大家跟著你都能賺錢,你就會被一堆人支持追捧
你吃獨食,恐怕連你餵食的那部份人都不見得願意在你逆境的時候支持你
到最後錢被那些人拿走,造的業你要擔 | 2025-07-31 19:47:45 |
| 50 |  | 所以啊,親美有啥用?
台灣早就被民進黨賣到剩下渣了
美國還在說台灣很有錢
9成5以上的外匯存底都變成美債了
還要投資幾千億美金?
那可是美金啊
沒有外匯存底,台灣去哪生幾千億美金?
特別預算?
幾千億台幣的特別預算現在國會都不給過了
幾千億美金的特別預算會給過?
如果會,藍白的也不用再說什麼了
根本就跟民進黨穿同一條褲子的
現在一個欠全世界26兆美金的美國在叫囂著要報復全世界
其他大國已經在準備反制措施了
這個反制就是親中,並建立獨立的國際貿易結算體系
美國自己建立的規矩他自己都不遵守
誰還要跟他玩?
國民黨的親中不給統方針把共產黨玩的牙癢癢的
但給台灣帶來80年的和平與繁榮
民進黨把能賣的都賣給美國了
美國依然不滿足,要繼續壓榨只剩下渣的台灣
美國不稀罕妳台灣親美
但絕對怕台灣親中
可惜民進黨唯一不敢做的就是親中
所以只能繼續賣台 | 2025-08-01 22:05:22 |
| 51 |  | 台美不可能建交,就像中美不可能斷交一樣
曾經的國民黨親中,但他們踩死了界線──不給統
口頭上可以讓中共爽的話,他們要多少說多少
實質上的台灣利益,抱歉,讓不了一點
不但如此,還從中國拿了不少利台優惠政策回來
真是把中共玩得牙癢癢的
台灣也因此有了80年的和平與繁榮
跟台灣建交80年宏都拉斯
可以說是生死相挺了
但為何在近期突然斷交?
要知道宏都拉斯可不像其他邦交國跟台灣建交的斷斷續續
80年來他都是台灣的鐵桿好友
因為宏國發現他們這麼挺台灣
好像沒什麼實質好處?
宏都拉斯又不是台灣的外置養蝦場
他們的經濟支柱也不是白蝦
但台灣只跟宏都拉斯買白蝦啊
一年就一億多的貿易額
佔人家總出口貿易額56億的2%不到
80年了,宏國真的對台灣仁至義盡了
親人都不會無腦的挺一個只進不出的家人80年
然後宏國就被民進黨宣傳成好像台灣不買他的白蝦就會舉國經濟崩潰的國家
笑死
美國給各國的所謂「條約」根本就是實質性搶奪
不但無視各國經濟主權的獨立
還用各種威脅手段逼各國政府低頭
台灣早就在前面八年被民進黨賣到只剩渣渣
原本龐大的外匯存底變成了美債
而欠全世界26兆美金的美國政府有很明顯的賴帳傾向
只靠兩年就把台海逼到戰爭邊緣的賴政府
根本是個不懂得應對外部政治變化的鱉三
內鬥第一名,外戰全不行
說他是個政治人物都侮辱了政治人物這個詞
就是個耗子扛槍窩裡橫的台獨龜孫
美國對台灣甚至都不用壓迫跟威脅
直接開口明搶了,搶來了還沾沾自喜,還想要更多
完事了繼續給你比其他國家更高的關稅
反正台灣唯一加入的國際貿易組織就是WTO
而創立WTO的美國根本沒在鳥WTO的規矩
那妳台灣能怎麼辦?
只能成為美國的黑奴為奴隸主獻上心臟啊
把你的肉烤熟了,你還要為人家的一句好吃去感恩戴德的死去呢 | 2025-08-01 22:55:16 |
| 52 |  | 忌病諱醫是中國人幾個較大的壞習慣之一
青鳥腦子明顯有病卻不去看醫生
這不更像中國人?
8964中共自己從來不掛在嘴上
只看三民自的青鳥大概真的相信8964對中國人有魔法特效
孰不知根本沒幾個中國人知道8964是什麼鬼..... | 2025-08-03 21:10:11 |
| 53 |  | 新竹市沒淹過 | 2025-08-04 14:58:11 |
| 54 |  | 對於一個遇事只會補助的政府來說
這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反正他們用來平事的錢又不是她們的私產跟黨產
錢花下去事情沒解決又如何
那就繼續補助啊,反正可以用補助堵住那些人的嘴就行
這就是現在的民進黨
遇到反對意見,她們要嘛不理你,要嘛就拿錢堵你的嘴
對內這樣可能行得通,但現在是對外交涉
而且是事關國家利益的重大交涉
你還想著用錢堵人家的嘴?
有沒有可能對方的嘴是有如黑洞般永遠無法滿足
乃至於賠上整個台灣都不夠的?
民進黨不會去想,反正賠上的又不是他們自己的錢
民主國家的對外交涉可以對民眾保密,卻不能對國會保密
因為他們的一切行為都需要國會進行背書才能合理合法的進行
現在可不是民進黨國會多數那時候
賴清德是不是忘記了他們做出的對外交涉跟承諾
是有可能被國會否決,以致於全面失效的?
她們現在的作為,跟密謀賣台有何區別?
答應美國拿出4千億美金>國會否決
然後用關稅威脅國會>繼續否決
因為台灣已經拿不出來了
原本的外匯存底已經幾乎全部都變成接近廢紙一張的美債
台灣要去哪裡生這四千億美金?這可是相當於9兆台幣的巨款
是台灣全年度總預算三倍的錢
又想把台灣的什麼給賣了去籌錢?
但凡現在的國會敢通過這筆預算去給美國送錢
藍白之後也不用混了
另外提醒青鳥一句,中共不會誤判形勢
台灣的確是中共的睪丸,但他們也不是傻子
獨立於美金結算體系的人民幣結算體系正在建立
已經有很多國家感興趣,並打算加入
問題不在於人民幣現在在世界的流通率
而是國際對美國的厭惡度
只要中國願意在建立新結算體系的初期大方讓利
逐利的國際資本就會直接棄美國而去
包含美國資本
川普現在的做法不是正常生意人的做法
他的做法只有他一個人獨贏
美國的確是第一大經濟體
但卻不是無法捨棄的
當所有人都發現跟美國做生意不但賺不了錢
他的政府還會強制你必須在美國虧錢的時候
你覺得還會有人想跟美國做生意嗎?
你美國了不起,我貨一個都不發給你行了吧?
你美國偉大,你自己去生產所許的一切商品吧
關稅?哼........ | 2025-08-07 04:20:32 |
| 55 |  | 民進黨下重注站邊的惡果顯現了
當年老蔣就是站錯邊
態度就跟現在的民進黨一模一樣
結果暴冷,他支持的那邊敗選了
美國也是瞬間冷臉
原本通過的友台法案直接凍起來
還跟大陸發了中美三公報
從那之後蔣政權再也不幹牽涉美國政治的事情
百年之後,民進黨又重蹈覆轍
拜登贏的時候,在共和黨人面前耀武揚威
詆毀川普,現在川普贏了,你以為他會稀罕你的跪舔嗎?
追妻火葬場懂不懂?你的政治傾向讓川普對台灣沒有任何一絲的好感
後續的行為更是把川普的臉踩在地上
我估計所謂的談判啊,八成是台灣派過去的人尷尬的坐在位置上
白宮方面根本連人都沒有派來,找個助理收走民進黨遞上的供品
就單方面宣布台灣的稅率了
民進黨還要抱怨他們找的公關公司無能呢
孰不知川普對民進黨的憎惡已經到了極點
他只會以懲罰的態度單方面宣布對台舉措
你民進黨根本談不了一點 | 2025-08-10 07:58:47 |
| 56 |  | 民進黨現在不是純化,是極化
電池極化會怎樣?會沒電......
談判四個月,大概就是台灣人坐在談判桌前四個月
白宮方面一個人都沒有派來
中間大概有找助理拿走台灣的貢品書
然後就單方面宣判台灣的是20%疊加關稅了
民進黨大概都還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麼的被川普所厭惡
給臉不要臉就算了,還大踩川普的臉並洋洋得意
美國不管民主黨還是共和黨
怎麼可能去挺一個搞納粹的政府?
當然是用最嚴厲的關稅懲罰給你啊
而且還要加上幣值上漲帶來的隱性稅率
不是N+20%是N+32%
只是其中的12%是用台幣升值課的 | 2025-08-11 05:21:52 |
| 57 |  | 辦柯的檢察官都升任主任檢察官了
他們什麼時候演過? | 2025-08-12 00:43:42 |
| 58 |  | 這就像有人在說魔芋爽鹽分很高不健康叫大家不要吃一樣
很鹹的東西不會配飯喔?誰叫你乾吃? | 2025-08-13 21:16:15 |
| 59 |  | 民進黨什麼都知道,但什麼都不做
這是民進黨以退為進的台灣人民服從性測試
只要不順它們的意,就讓整個政府擺爛
什麼時候讓他重回完全執政了
它們什麼時候開始做事
所以啊,民進黨值得台灣人更全面的否定
不只823,縣市長選舉、總統選舉都要讓它們全面敗選才行
搞不好還有青鳥會說日本媒體全面對賴政府轉惡
是因為台灣可以把台積電無償給美國,但不能給日本所以日本翻臉了呢
那個超級綠的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消失很久了啊
總而言之,讓賴清德上任就是台灣這些年來最大的錯誤 | 2025-08-14 08:26:23 |
| 60 |  | 都說了,民進黨這些外交部官員去美國關稅談判就是去公費旅遊的
一票台灣官員坐在談判桌上,對面空無一人
一群人就在那裏划手機划一整天
然後白宮隨便派個小助理來
收走民進黨晉獻的供品書
然後把對台關稅隨手丟給台灣官員
根本談不了一點
民進黨已經把川普得罪死了
現在川普看民進黨像在看狗屎一樣
連派自己手下跟他們談判都嫌噁心
只會把自己最大的惡意投注在台灣身上
還保密?川普有在理你民進黨的保密協議嗎?
還想繼續賣台積電?
有沒有想過現在台灣95%的火力發電
台積電已經拿不到綠能簽章
她的產品可以被所有國家課徵高額碳稅?
關稅+碳稅,台積電的產品就是再好
價格不美麗,終會影響到銷路的吧?
只要有人冒出捨台積電尋找便宜的下位替代的想法
台積電就完了,到時候的台積電只會更沒價值
就更別說其實其他晶片前段班的國家在關鍵技術上跟台積電的差距沒有想像的那麼大
即便真的有差距,你那個鳥價格,都夠人家拿一樣的錢去投資其他國家衝技術了
莫非還有人覺得台灣的科研實力很強?
就現在台灣這種爛無可爛的學術倫理環境
台灣每年的科研成果數量早就斷崖式下跌
重要性就更別提了,看看台灣幾所大學的國際排名掉的有多快就知道了
從科研大老變成NOBADY,也不過就是短短的十年
民進黨竭盡全力地提供台灣一個低品質高單價的用電環境
不就是為了把電賣一個好價錢嗎?
電價也在政府調控的範圍內
她難道不會大幅降低綠電的收購價格嗎?
不接受就不要種電,玩不起就別玩啊?
還普發一萬,都貼給台電幾千億了
相當於全台灣每人都給了台電兩萬塊
台電有因此起死回生嗎?
沒有!舔不知恥的民進黨政府還要繼續從國會要錢填那個錢坑
這次普發一萬,全台灣每個人算人頭也就2300多億
為什麼行政院要跟國會要到5100多億?
轉帳費有高成這樣?多的錢打算給到誰身上?
沒錯,她就是用普發一萬的名頭裹挾其她預算案打算打包一起闖關
前一個版本四千多億的普發一萬的特別預算案中
就明明白白寫上了補貼台電一千億的項目
現在又多了一千億,藍白辛辛苦苦砍下來的預算
借普發一萬的東風,一口氣又全部還回去了是吧?
真是窮民眾也不能窮政府
上次核能公投民進黨政府就不鳥你了
還指望這次?民眾黨兩年方案要實施了
等黃國昌從不分區立委一退
立法院的監督力道恐怕會弱上數倍吧?
公投贏了,政府擺爛不執行
台灣有法律可以制裁這樣的政府嗎?
沒有!
立委再在立法院砲聲隆隆
官員們帶著降噪耳機每天依然好夢連連
每天醒來就有新的小錢錢入帳了
聽聽立委們無能狂怒般的質詢也不是不能夠接受的嘛 | 2025-08-18 08:17:13 |
| 61 |  | 對窮人講什麼信念呢?
台灣長年的低薪政策,正是顛覆戰最佳的溫床
因為貧窮會大幅度降低一個人、一群人、乃至一個民族的道德底線
將被買收所要付出的成本降得越來越低
台灣政府為了扶持本地產業
刻意地將薪資壓在一個極低的水平線
並由政府製造很多虛假數據
催眠民眾她們過得很好
但事實不會因為媒體的宣傳而有所改變
靠那一點薪資,你就是只能過那樣的生活
這時候,不管是不是本土的勢力想要花錢收買你
你會發現放下羞恥心的代價小到令你自己都覺得可笑
當整個社會的道德底線都被人為的拉低到了一個程度
就會有很多脫序的人事物開始慢慢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
這便是教授所說的現實擾亂
當你開始不相信政府,你親眼看到所發生的事情又讓你感覺非常魔幻的時候
這樣的人是很難有一個不可動搖的信念的
我自己就屬於這樣的人
但我不會討厭台灣,我只是對這片土地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有點失望.........
我不會選擇去對抗政府,但也失去了想要幫助的心
因為我對現在的政府並不信任
我想,我最終會選擇的是存一筆錢
然後離開台灣去別的地方發展
當然,有的時候真的是會氣到失去理智的時候
我會幻想我手下有一批絕對忠誠的人/機器人
然後我會衝進去總統府把總統跟那批尸位素餐的官員們全部拖到凱達格蘭大道上一個個全都槍斃了
之後去跟對岸談一個對台灣有利的方案之後
再由新生台灣的法律將我審判並槍斃
多麼救世主的幻想,呵呵
我自己的理智都告訴我,現在用武力將賴清德物理消滅是最蠢的做法
一定要讓民進黨自己做死到一無所有的時候
他們才有可能重拾當年黨外時期的初心
好好地為人民做事
不管你支持什麼黨派
永遠也不要讓他完全執政
信念在權力面前不堪一擊
不相信?現在的民進黨不就正在為各位示範什麼叫做
一朝得志,語無倫次了嗎?
人性永遠經不起考驗
當你設置一個考驗並希望被你考驗的人不會讓你失望的時候
歷史總是告訴你,或許有那麼一兩個奇葩可以經受住考驗
但更多的是看到你給出的考驗就飛身撲上去,扒都扒不下來的人
而那些經受住你給的考驗的人,他要的可能是你承擔不起的東西 | 2025-08-21 08:06:26 |
| 62 |  | 世界人權宣言:人皆生而自由
這其中不只包含了LGBTQ+跟意識形態分子有表述跟支持的自由
還有像我這樣被LGBTQ+跟意識形態分子噁心到的人有表述跟反對的自由
任何妄圖將自己的想法還有意識形態強加在他人身上的行為
都違反了人權宣言,並應當被人所厭惡
講直接一點,你以為你是誰?還教育我?
我原本對LGBTQ+跟意識形態分子的態度是中立態度
他們愛搞GAY就自己去搞,但不要在我眼前搞
但現在我會很大聲的嗆他們:我就是討厭你們
而且你沒有任何資格來「教育」我讓我不討厭你們
是他們的極端言論讓社會開始收回對他們那個群體的寬容
連累到非極端的LGBTQ+社群也遭受到比之前更加嚴重的歧視
因為他們除了取向問題,還要被扣上極端分子這個帽子
但其實很多人根本不贊同那些極端言論
對,很多中立者其實很清楚那些群體的人大多都是無辜的
極端言論者只佔他們群體的一小部分
但他們的聲量卻是他們群體的9成以上
厭烏及烏,現在大眾輿論出現了兩極反轉
討厭他們群體的人成倍增長
而那些人還在擅自代表他們各自的群體
並大肆攫取利益跟權利
那些群體的溫和派必須站出來跟這些人決裂
並拒絕被他們所代表
否則社群所受到的社會不公平待遇還會進一步的提升 | 2025-08-28 05:59:52 |
| 63 |  | 青鳥說的好像誰不愛錢一樣?
現在通膨這麼嚴重,拋開事實不談,你們這些青鳥難道就沒有責任嗎?
叫你們家裡有開店的東西不要漲價啊!啊不是不愛錢?愛台灣嗎!?
把你家裡的錢拿出來做功德要不要?要不要!?
笑死!選擇性失明誰不會?
死雙標仔!
台灣現在百工百業都在哀號
民進黨政府在幹嘛?
監督在野黨?
要不要聽聽你們自己在說什麼?
從民主制度誕生以來就沒有出現過這個詞
被青鳥們給發明出來了
有權力的人才需要跟有必要被監督
沒權力的人你監督個屌啊?
監督你腦子裡有沒有水是嗎?
搞清楚國會是作為民意代表
代替民眾去盯著你民進黨政府有沒有弊案的
你現在反對國會對執政黨進行監督
等於放棄自己監督執政黨的權力
但不代表你可以代表其他所有人一起放棄這個權力
想當執政黨,就要有連內褲穿什麼顏色都要被人扒出來的覺悟
之前民進黨當在野黨的時候不就是這麼幹的嗎?
現在被盯就受不了了? | 2025-08-27 20:29:21 |
| 64 |  | 我現在比較希望民進黨消失 | 2025-09-02 19:15:37 |
| 65 |  | 怕了吼,館長跟啟楷委員說的那句比照辦理
民進黨不會永遠執政
等他丟掉政權,一定要把那些人通通丟進去羈押一年
就用他們發明的無限抗告之術 | 2025-09-05 18:58:48 |
| 66 |  | 團播是吧,怎麼沒看到清德小仙女啊XD | 2025-09-08 05:47:15 |
| 67 |  | 都說了,青鳥就喜歡說別人智商低,但是自己又不愛讀書
找北檢出來查案啊,蔣萬安硬是要拆圓環,是不是要圖利誰?有沒有在excel上面寫著1500小X?
趕快把他也抓去土城雞鴨一年啊!
吳宗憲立委質詢時說的一段話我感覺無比的讚同
感謝民進黨政府在證明自己是一個專制獨裁政權,因為國會三讀通過的法律只要不合自己的意就可以不予執行
川普都不敢這樣做,美國總統最多只能拒簽三個月,然後法案就會自動生效
笑死,根本不用總統同意
哪像台灣,萊爾校長一扁嘴,說這不是肯德基!
經過堂堂國會正當程序三讀通過的法案就不做數了,這不是獨裁?什麼才是獨裁? | 2025-09-15 16:15:42 |
| 68 |  | 流量雪崩也就大罷免前那個影片之後一兩個禮拜吧
最近的影片均點閱又回到十萬左右了不是?
始終他們頻道的內容選擇都很聰明
因為緊跟時事,不跟民視
所以討論度還是會得到被動加成 | 2025-09-17 17:22:14 |
| 69 |  | 今年是馬英九執政的第18年
因為他做的實在太好了
好到民進黨一直拿他當政治提款機
鞭屍鞭屍再鞭屍
連當年作為販賣亡國感最有效的服貿協議
現在也已成為台灣重要的經濟支柱
中國依然是台灣最大的貿易夥伴
得益於服貿中的早收清單
台灣出口的40%以上都是對中
民進黨抗中保台喊得那麼響
也不敢全面否決服貿
現在想想,如果當年沒有擋服貿剩下的條款
開放大陸人來台打工
是不是現在台灣缺工的狀況會好非常多?
台灣的失業率長年徘徊在2%左右
也就是說,台灣是一個充分就業的國家
但是各行各業還是缺人
除了東南亞,大陸人其實也可以作為一個選項
但,抗中保台否決了這個可能性
真讓兩岸民眾進行深度交流
恐怕抗中保台這個神主牌就要碎了
現在其實也已經沒人拜了
但是至少一個台奸的名號還是可以任他抹的 | 2025-09-17 22:11:46 |
| 70 |  | 必須要說,被洗腦洗到語無倫次的年輕人還是屬於少數的
你有真正進入過大學校園就可以知道
大部分大學生都對民進黨及其相關的政治言論嗤之以鼻
不是年輕人笨,是笨的人講話比較大聲
根據統計,大聲說話的人群當中,除了自身有聽力障礙以外的人
多為智力較為低下的人,我說這話沒有看不起他們的意思啊
只是客觀地闡述事實而已
因為有常識跟教養的人都應該知道
在公共場所不要讓自己的說話聲影響到別人 | 2025-09-16 15:15:40 |
| 71 |  | 觀察了很久,親綠的人大概都是那樣
第一,情緒管理很差,不用被激怒嘴裡也會冒出很多髒話而且講話很嗆
第二,自私自利,犯錯永遠率先指責別人,最後證據確鑿就是他的錯之後,還會錄影片上網哭訴討拍
第三,嘴上大義凜然,但永遠沒有付諸過任何實際上的行動
第四,腦子裡懂的事情不多,但總是喜歡嘲笑跟他不同立場的人智商很低
第五,絕對雙標,更喜歡睜眼說瞎話
最後,你會不自覺的覺得那個人看上去就面目可憎
當一個人沒有良心只為賺更多的錢的時候
他的面相就會變得讓人一眼看過去就覺得不舒服
這就是所謂的相由心生
台灣不是笨蛋變多了,只是笨蛋說話比較大聲
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數會認同民進黨如今的所作所為
網軍的主動性網爆,頂多只能在網路上封人家口
但只要他廢不掉台灣的投票選舉制
他就永遠會被選票教訓
日本有一個諺語
猴子從樹上掉下來還是猴子
國會議員落選了就什麼都不是
這個諺語可以套用到所有國家的所有政治人物身上 | 2025-09-22 17:48:19 |
| 72 |  | 我國中國小運氣都不錯,上的都是有自己獨立廚房的學校
負責做營養午餐的則是學生家長
不說色香味俱全吧,至少在不挑食的孩子眼中
營養午餐還是滿值得期待的
而那些由中央廚房供應午餐的學校
若是燉煮類菜式倒還好
炒青菜這些,因為需要長距離運送
掉色嚴重,口感就更別說了
飯也是黏糊糊的
但跟上海的比起來,似乎又好很多了
起碼這些東西,他都還是經過廚房現煮出來的呢 | 2025-09-23 00:39:59 |
| 73 |  | 我搞不懂這段影片最終是想要說明什麼?
是說明中央政府相關部門有找專家開會研討了
最終遵從專家意見=什麼都不做的意思嗎?
重機具上不去,多批次的運一些管路上去引水排水很難嗎?
大型救災直升機的可載運重量數以噸計
不要告訴我連幾條水管都送不上去啊
辦法總比問題多,問題是有沒有想方設法的去把問題解決
這個堰塞湖形成屆滿一年
中央政府明知他有危害而不處理
還想用一些不痛不癢的簡訊卸責啊?
天災什麼時候歸地方政府管了?
花蓮人口較為分散,所以政府採用較為穩妥的疏散策略(x)
花蓮太藍,藍白砍太多預算,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幫他們解決(o)
今天這個堰塞湖如果在南高屏等地出現
中央各部會大概就不會是這個說法了吧?
一句疏散,意思就是讓他淹
跟核廢料放你家一樣,問你你要嗎? | 2025-09-25 03:03:40 |
| 74 |  | 一個把民宅地下室當作空襲避難處所的政府
一個整天高喊抗中保台不惜一戰的政府
一個不敢進行百萬人次糧食配給演習的政府
一個從不蓋軍規防空洞的政府
一個專家說不可能,就直接擺爛什麼都不做的政府
台灣現有裝備辦不到
就到國際上去租去借
堰塞湖那麼大的威脅
不盡快排除還等過年嗎?
喔,他還真的等到過年了
政府自己做不到,就到國際上求救
尋找有相關處理經驗的團隊來協助或是諮商
而不是關起門來問一下酬庸來的所謂學者
就可以免責了好嗎?
垂直撤離的前提是房屋足夠堅固
有人到現場去場勘過嗎?
沒有你就敢發布垂直撤離?
撤離最大的難題是居民故土難離
中央有想過這些問題嗎?
沒有、沒有、沒有 | 2025-09-26 14:42:19 |
| 75 |  | 真是夠了,這麼水的一集還受到一堆人的追捧
講了那麼多,跟沒講一樣
真是聽君一席話,如廳一席話
內容充斥政治層面的猜想及誘導
根源還是那套「老共打我們之前要考慮美日的態度」
真正應該討論的關於軍隊本身的戰力問題一個都沒說
解放軍最為人稱道的是他們的戰術跟戰術執行力還有凝聚力
最好去鑽研一下當初國民黨為什麼會被打到從大陸撤退
論裝備'當時的國軍可遠遠比解放軍要好得多,更別說還有部分美軍也下場
韓戰為什麼打到只能劃分南北韓而不是一個完整的韓國或是朝鮮
這部影片裡提到的解放軍所有問題
台灣的國軍就沒有嗎?笑死
要不要看看我們的國防部長是什麼專業?
明令禁止部隊使用對岸產品
結果一堆軍營裡MIC設備
採購人員的紀律還活著嗎?
糧食自給率低於30%的台灣
哪來的資格去笑糧食自給率70%的大陸?
政府指示的防空洞只是民宅地下室
你要確定那些地方擋得住航空炸彈耶
就算論救災,現在的台灣政府真的好意思說救災救的比大陸好嗎?
整天看一些唱衰解放軍戰力的短影片
最好看看國軍現在變成什麼鳥樣了
互相比爛嗎?
至少人家習近平還在想方設法地整治軍隊紀律呢
民進黨政府除了酬庸還會做什麼?
還忘戰必危
汪戰必危還差不多
整天只會嘴砲犬吠
實際作為沒有半點
人家都在建立無人機反擊系統了
台灣還在那邊CBQ
戰術戰略思想落後人家一個世代
你去跟美國買布雷機
對無人機有哪怕一丁點的效果嗎?
笑果就有
現代戰爭已經從特種作戰進入無人機作戰
而台灣完全沒有相關的對應辦法
不需要靠敵對政黨來販賣亡國感
從政府的軍購方向就充滿了亡國感好嗎? | 2025-10-03 00:51:31 |
| 76 |  | 法律專業的國防部長
果然是用來確保國防部怎麼貪汙都不會違法用的
國軍裝備都要自費購買了
怎麼不編預算把這部分開支補助起來?
軍隊康樂室的遊戲設備比我家的還要高級
在我看來國軍高層就是吃太好
所以戰術戰略思想才那麼落後
沒有半點關於無人機作戰的應對
還加強什麼國防韌性,是任性國防吧?
說不守就不守,特種部隊從金門退到澎湖
捨棄國土,人人有折是吧?
勞動部幫資方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沒有牢闆,妳各位人礦要去哪裡上班領薪水?
搞不好哪天大法官就會釋憲
「惡意休假為違憲行為」
謝宜容的懲戒庭可是到現在都還沒開呢
他身上的公務員身分還沒被拔掉
哪怕是降級了,他依然可以爽領各種公務員退補福利喔
幫資方欺壓勞工的牢動布無敵了
指著事實說你造謠的政府也無敵了
有如此無敵的政府部門
何須害怕中共?
國軍各個都可以手撕共軍
100人就可以打得共軍屁滾尿流了啊
乾脆裁軍裁到剩下100人好了
用八千億武裝起來的100人不是更無敵了嗎?
腳踏中南海,拳鎮華盛頓指日可待啊
國防布的新解文釋義:
指日可待:指著日本便可以待價而沽 | 2025-10-13 04:11:52 |
| 77 |  | 現實就是,台灣在國際上就沒有朋友
幾乎所有的外交行為都是靠錢砸出來的
國、民兩黨都是金錢外交
只是民進黨自己不肯承認
老是在炫耀自己跟哪國政要交情多好
你就看那些前議員、前國務卿之類的雜魚從什麼時候開始頻繁訪台就好了
都是民進黨花錢請人家來台灣旅遊的
這些人早就沒有什麼政治影響力
在自已的國家裡都是政治失敗者
請他們來台灣,只會被現任的議員、國務卿鄙視而已
因為現任的台灣根本請不動
加上民進黨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把自己擺在大國的位置上
對其他國家在言語間多有鄙視
特別是原邦交國,老是在造謠那些國家跟台灣斷交後過得有多慘
實際上他們只要跟台灣斷交,各種進出口貿易額度都會大幅上升
而他們原先與台灣建交,其背後大多有某些特定大國的支持
邦交國不斷的下降,其實就是其他大國對台灣支持力度的下降
支持那些國家跟台灣建交,從有利益變得沒利益
那誰又會幹賠錢的買賣呢
加上台灣已經主動將9成以上的外匯存底都變成了美債
你連錢都沒有了,誰要給你好臉色?
台灣已經正式變成又小又窮的國家
大頭利益已經被美國全部吃光了
晶片技術,說真的很重要又沒那麼重要
真到了緊要關頭,差一些的也不是不能用
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晶片被台灣拖下水
晶片技術能換就換,能騙就騙,都不行,還可以明搶
台灣連物產都不那麼豐富
糧食跟經濟都極度依靠其他國家
還想著不要過度依賴中國?
怎麼可能,中國要是想讓台灣死
直接斷掉台灣剩下的40幾%的對中出口
台灣能撐多久?
祖國統一的選擇權早就不在台灣手上
而是在中國手上,無非是他們現在不想付出太多代價來取台灣而已
搞清楚,台灣的路其實很窄
中國隨時都可以徹底封鎖台灣對中出口
他們很容易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替代的
而台灣這些東西不賣給中國,則幾乎沒有人願意接手
是,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很多台灣南波萬
但這些產業對台灣人的惠及率比台積電還低
而且他們不一定要繼續在台灣做
去其他國家他們一樣可以維持營運
整個台灣的生命力正在下降
原本有鮮活顏色的台灣正在退色
在台灣的生活沒有一點希望
還指望台灣人豁出生命去捍衛她嗎?
長的醜,想的倒挺美 | 2025-10-18 05:40:59 |
| 78 |  | 完全執政先不要,藍綠都經過考驗
證明了他們完全不能夠勝任完全執政
歷任總統,完全執政的任期弊案都是最多的
這個國家,就不能完全的交給某個黨獨裁 | 2025-10-18 23:32:55 |
| 79 |  | 台灣啊,因為糧食自給率低於三成的關係
所以調控市場的方式就是減少進口量而已
物價一直處於穩中帶漲的節奏
過往中央有中央倉儲
政府會透過事先大量的在低點掃貨屯量
然後在高點釋放倉儲的方式進行價格調控
但最近這個方式似乎已經沒在做了
民進黨最喜歡說的就是「交給市場機制」
基本上等於「找到藉口就可以不用做事」的節奏
台灣物流幾乎是被某家企業壟斷式經營
前陣子大賣場撤櫃一家,被併一家
也開始了壟斷,原先東西有多便宜
壟斷後就有多貴
而政府市調部幹的事情只有一個
阻止最下游的攤商漲價
所以台灣現在幾乎隨處可見鐵門商店街
錢都被通路商跟房東賺走了
只有連鎖企業可以撐得下去
嚴格來說,台灣人的餐桌一直都沒什麼改變
還處在一個想吃什麼就可以去買什麼的狀態
高價食材咬咬牙一個月吃一次也不是吃不起
而且在台灣漲上去的價格從來就不會跟著國際原物料的漲跌而跟著跌回去
加上還有政府調漲的最低薪資在助推物價上漲
台灣的經濟下滑,沒反映在餐桌上
而是反映在市場的活躍度上
開店的人越來越少
一方面貸不到錢
一方面賺不到錢
現在的台灣,甚至已經到了外賣比自己做還便宜的地步
前陣子好不容易跟簽了FTA的紐西蘭進口了低價牛奶
結果我們充滿民主價值的通路商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
將其定價訂得比台灣產的還要高
台灣的牛奶已經是世界第一貴了
原本以為可以靠紐西蘭奶來衝擊一下台灣鮮乳價格
結果被掌握訂價權的通路商玩了這麼一招
真是有夠噁心的
最噁心的是,這些通路商在跟台灣農民收鮮乳的時候
價格也是一樣壓的極低
高漲的鮮乳價格並沒有惠及到飼養奶牛的農民身上
我估計如果大陸的豬商在台灣
他們的豬價根本跌都不會跌
永遠都是在漲的,完全不愁賣 | 2025-10-19 19:50:28 |
| 80 |  | 我是覺得,拿台灣的人均GDP去比是一點說服力都沒就是了
因為台灣的中位數薪資還沒有日本人的一半
人均GDP輸台灣只證明一件事情
日本的人均GDP沒有灌水
不代表他們真的衰退到如何
而且日本曾在德川幕府的統治下鎖國幾百年
那種沒有外國人的世界所帶來的安定感
所謂「治世」在日本人心中的形態已經固定下來了
高市此次選擇的結盟對象是日本維新會
是目前國會第二大黨,也是日本的極右黨派
這次高市能獲得他們的支持
可見在政策傾向上高市將會徹底地站在右側
面對這股在全世界吹起的保守之風
台灣又該如何應對呢
不要對日本政府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除了在自己國家內部缺東西的時候會找台灣幫忙
日本政府很少給台灣什麼實在的經濟利益跟政策傾向
或者說幾乎沒有
台日友好有且只有民間組織
完全影響不到政策傾向的
畢竟除了萊爾校長還有誰會損害自己的國家利益而去成全別國的國家利益呢?
自己願意當傻子,不要指望別人會去當 | 2025-10-22 08:58:45 |
| 81 |  | 台灣有很多朋友,因為一直以來民主的台灣都受專制的中國打壓
因此不管台灣獨不獨,基於同情心而願意幫助台灣的國家有很多
但賴清德沒有朋友,他做事前從不跟盟友商量
唯我獨尊,嘴砲一頓,他自已爽了,青鳥們高潮了
然後就看不到腳下立著的到底是和平的橫木
還是準備給你致命一擊的鳥仔踏
台灣現在已經沒有成為籌碼的價值了
原本的價值都被賴清德毀掉了
現在的台灣就是一塊雞肋之地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很快,就會變成棄了也不可惜了
民進黨政府繼續這樣倒行逆施就可以
民進黨現在才去連絡共和黨人根本沒用
她們之前站得太靠民主黨了
而且對川普本人多有嘲諷
川普早就封死了民進黨跟他對話的管道
民進黨現在只是在砸錢給那群講話一點屁用都沒有的「關係人士」
然後就說「我們正在積極聯繫川普總統」
想跟人家談判,你要有籌碼,台灣有嗎?
我們比烏克蘭還要沒有牌
人家起碼還有礦產被美國看上了
台灣有個毛?屁大點地方
轟炸都要收著力轟,不然航彈就通通丟海裡了
在民進黨押寶錯誤的時候
川普其實就可以效仿杜魯門
跟中國簽一個新美中三公報
直接表明不挺台灣,讓台灣重回當時的深淵
說什麼台灣現在被國際孤立
真有趣,台灣被國際孤立又不是從民進黨上任才開始
是民進黨被國際孤立了才出來哭哭討拍的啦
台灣,缺水缺電缺糧還沒錢
除非回到50年前,那個美國超級喜歡當大哥的年代
不然誰要罩你?
一個一開戰就全島都是戰區的小島國
還在用電腦模擬共軍會從哪裡上岸
要玩灘岸殲擊
拜託,都什麼年代了
用無人機開路,哪裡都能上岸好嗎?
況且只要一開戰,糧食自給率30%不到的台灣拿什麼守?
拿民進黨的人頭守嗎?
隨便轟掉一個電廠,電網就會崩潰,沒電連自來水都會斷掉
而且知道是因為妳民進黨才開戰的
你賴清德要確定全家跑得掉耶
不然台灣人用牙齒咬都要把你咬死咬爛
萊爾垃圾人
至於說時代雜誌是紅媒,只能說已經失心瘋了
時代雜誌會在乎你一個小島國上的青鳥的評價嗎?
時代雜誌只會說他們想說的
誰都捂不了她們的嘴
倒不如說說民進黨用多少錢去買遠見雜誌的五星市長評價吧
那些個被評價為五星市長的
現在都怎麼樣了?
遠見雜誌才真的是誰給錢都能上
不要搞錯了喔 | 2025-10-26 14:58:06 |
| 82 |  | 必須要說,光電板敲碎了真的沒什麼
那就是玻璃泡水,乾了根本不會有事
真正有問題的是洗光電板的水跟電池漏液水
這波屬於是拿到槍都不會用......... | 2025-10-27 21:01:01 |
| 83 |  | 笑死,憂鬱症驗退了解一下
免費的
先說,憂鬱症驗退在實務上有很多應用方式
比如說家中獨子入伍服役,但長輩突發急病需要他回去幫忙照護
這時候憂鬱症驗退就會是這些案例的救命稻草
憂鬱症驗退需要一段時間的觀察期
一般會送到國軍北投醫院去住院觀察
但其實到那邊就幾乎等於退伍了
一個月甚至還有一天半的探親假
你可以湊一個月休一天一個月休兩天
而且講真的,那邊的心理醫生很少來找你談話
只會進行階段性的談話
確定你真的憂鬱症就會趕快讓你滾
義務役士兵大概待三個月到半年就可以
軍官就沒那麼容易了
特別是國防大學畢業的那種
他們的觀察期會長達數年
因為她們大多都跟國家有簽賣身契
這個賣身契要解除非~常的麻煩
為了避免太多人用這種方式逃兵
所以軍官在那邊的待遇就比大頭兵要糟糕很多
至於義務役,本來就沒有被當成戰力,放人自然乾脆很多
從軍營到醫院,個個都像自由了的飛鳥一樣開懷大笑
每天就像精神病一樣在病房大吵大鬧
時間到了就可以讓家長領回家
並且會由後勤司令部給你蓋上終身免役章
往後你甚至都不會被教召
觀察期間,你的軍餉是照領的
甚至還會升階喔
這麼爽就可以驗退還花十萬,笑死 | 2025-10-28 19:33:56 |
| 84 |  |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覺得幫美國做事不算背叛台灣?
幫中共做事,叛國
幫美國做事,英雄
搞清楚你是哪裡人
不幫台灣做事的都一律叫做叛徒
現在好笑了,沈伯洋以後只敢去跟中國沒有引渡條約的國家了
不要以為跑到美國會沒事喔
中國在美國要抓人認真起來還是辦的到的
只不過下手可就黑很多了
以現在中美態勢,美國可不會為了保一個沈伯洋跟中國翻臉啊 | 2025-10-28 19:22:10 |
| 85 |  | 把台灣賣給中共就十惡不赦
把台灣賣給美國就好棒棒?
有沒有可能美國比中國更不希望看到台灣團結起來?
境外勢力就不要雙標了好嗎?
美國也是境外勢力
而且致力於撕裂台灣
都在喊去中化,你要確定台灣每年45%往上的對中出口貿易可以去得掉耶
怎麼不喊去美化?台灣每年對美出口才23%左右
誰才是台灣最大貿易夥伴?
而且這個占比是貿易總額,不是重量
不管你是賣晶片給美國還是賣農產品給中國
你的貿易總額就擺在那邊
當你賣價值一億的晶片給美國
就賣了價值兩億的東西給中國
這裡面看的不是單價,而是總金額
台灣就是有接近一半的人是靠賺紅錢生活的啦
人民幣不比美金更香嗎?
高市現在右傾到不行了,直接站極右陣營
所以川普才會那麼高興,無有不允
因為他更願意看到一個極右化的日本
台灣沒有資格極右化你知道嗎?
因為台灣沒有什麼資源
缺水缺電缺糧缺礦,什麼都要靠進口
極右化就代表要閉關鎖國了
走的是本國優先、本國至上主義
目標是自給自足,不依靠外來資源
台灣作為一個貿易跟移民之島
走本國至上主義是自取滅亡
本來你就不被國際主流所接受
你又自己自絕於天下,不跟任何人好
真以為台灣是什麼不可放棄的地方嗎?
中國沒有台灣也發展成世界第二了
一個又小又窮的小島國
哪裡來的底氣俯視全世界?
現在台灣的重要性在國際上可是沒有市場的
人家都在盡可能地去台化
因為不想被你台灣拖下水去打仗
沒有人要給你台灣靠啦 | 2025-10-29 12:21:15 |
| 86 |  | 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已經變成到處都是違背常理之事的呢
該死的不去死
不該死的一直死
用一些很可笑的藉口
他殺人就正當化了耶
真就應了那句:
他神經病,我就活該被他殺?
台灣的法律一直都處於很可笑的狀態
沒廢死,但不執行死刑
沒廢槍,但不發槍證
沒廢省,但不再運行
沒統一,但離不開中國 | 2025-11-01 20:09:06 |
| 87 |  | 豬瘟的疫情防治是系統性問題
誰都知道不可能有措施可以做到100%
但前提是該做的有沒有做
綠委自己也都提到有特定人士一年報了三千多次免檢申請
而全台灣有多少個這樣的特定人士?
廚餘餵豬是全世界都有
畢竟各國每年產出的廚餘數量極為龐大
若只能拿去製作肥料
會因為附加價值不高而導致沒有人願意從事相關行業
台灣的話,廚餘回收業者多了不說,月入十萬up還是可以的喔
全面禁止廚餘餵豬不是不可行
而是要進行的配套措施規模太過龐大了
首先,在正式全面禁止之前
政府要在台灣建立起跟稻米同等的小黃玉強制耕作面積
也就是要強行將台灣內部自產的小麥、黃豆與玉米這些穀物飼料產量拉到幾乎不需要依賴進口的程度
現在台灣會允許廚餘餵豬,就是因為台灣內部幾乎不產小黃玉
而進口小黃玉價格很貴,遠比廚餘貴的多
所以第一步要先將台灣內部的小黃玉供應建立起來
而且價格要打到比廚餘便宜的地步,才有實施全面禁止廚餘餵豬的本錢
否則一旦在缺乏飼料配套的情況下強制執行禁用廚餘餵豬
台灣的豬肉價格會漲到什麼程度可就不好說了
有些禁止廚餘餵豬的縣市,現在似乎很得意
但是有沒有想過,他們那些縣市的廚餘都流到哪裡去了?
沒有處理、不餵給豬吃,廚餘可不會自己消失
而這配套的第二步,就是要建立起原先餵給豬吃的那部分海量廚餘的處理廠
原本沒有餵給豬吃的廚餘量就已經很誇張
你現在幾乎兩倍的量要湧出來,配套的新處理廠當然要先蓋好啊
就像光電一樣,日本比台灣早用20年的光電
他們已經受不了廢棄光電板的衝擊準備棄置原先有的光電廠了
而台灣堅持要用,那你有建設新的廢棄光電板大處理量的處理廠嗎?
要知道,這玩意的處理可是個老大難
日本人比較認真,雖然快被搞瘋了,但到底還是有在處理
德國就比較豪邁了,他們直接擺爛............
台灣要是搞起來了,甚至可以跟國外收廢棄光電板來處理藉此賺錢的
可惜,也沒有
最次最次,各縣市的中央廚餘蒸煮廠要有吧?
可惜,只有苗栗有,不愧是苗栗國
某些方面的處置真的是高瞻遠矚
工安對於有害物的管理通常分為源頭管理、途徑管理,最後是個人防護具
以工安角度去看這次非洲豬瘟防疫的破口
基本上是全中,前端、中間、末端通通都是破口
而且全部都在找理由跟藉口甩鍋
邊境管理沒做好就要認、要加強
廚餘管理沒做好也一樣
日本在廚餘轉飼料的部分還有加一道工序
就是液化跟固化
讓廚餘製成的飼料在豬隻入口前再添加一道保障
台灣可不可以做呢?
做當然是可以做,可惜以目前的政府的程度
不管中央還是地方,都爛的可以
對策給出去了都可以做成這樣
可以說完全沒有指望 | 2025-10-31 21:57:42 |
| 88 |  | @Otaku.happy.waters早就有適應濕熱環境的小麥與黃豆品種,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決,不是找藉口然後就不做事
而且黃豆在台灣本身就多個縣市都有培育雲林、嘉義、屏東跟東部都有,但是缺乏與稻米同等的政策扶持及管制,因此產量才顯得十分有限,農業部就是負責推這種政策的部門,可惜一直都在找藉口自我催眠來逃避改作的推動 | 2025-10-31 23:44:07 |
| 89 |  | @Otaku.happy.waters 實際上已經有了,看是要去國外引進還是自行改良都行,台灣不是農業技術傲視東南亞嗎?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要不然乾脆台灣都不要發展?
整天找藉口不做事,光復鄉已經告訴你後果了
台灣問題有很多,解決這些問題,讓台灣可以跨出下一步,這才是政府應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整天都在給自己找藉口不用做事,錢爽撈就好,政府部門請那麼多專家是用來幹嘛的?
雙手一攤說台灣條件就是這麼差,所以大家一起擺爛用的?
改良很難?沒做沒資格說啦
投資改良糧食作物,是在為自己打基礎
而不是搞一大堆什麼強化韌性的特別預算
糧食自給率不到30%的台灣
早就面臨國安危機了ok? | 2025-11-01 00:41:38 |
| 90 |  | 台灣對藝人的容忍度一向很高
張小燕面對黃子佼這樣的煉銅石錘者
一樣可以開口護得下去
胡瓜本人就曾經是吸毒犯
但他們現在依然是台灣的綜藝大哥大姊
有些藝人,為了賺錢,已經把人的部分脫的差不多了 | 2025-11-04 20:09:01 |
| 91 |  | 所以,知道為什麼新北地檢南下辦案的時候
甚至都不通知雄檢了嗎?
整個雄檢的糜爛,早已人盡皆知
那早已不被歸類為司法單位
而是民進黨的私法單位
通知他們等於洩漏案情
這是對一個司法單位污辱性最強的認知
但雄檢無所謂,他們早就嚐到不要臉帶來的好處了 | 2025-11-03 23:37:01 |
| 92 |  | 沈伯洋不是台獨,他只是一個美國間諜而已
為了美國人的錢,他早就背叛了台灣
被發展成了美國在台的間諜頭子
而且毫無掩飾,也就民進黨這種從骨子裡就媚美的軟骨頭
才把他當成寶,奉為上賓 | 2025-11-11 03:11:13 |
| 93 |  | 這三人根本都不配被稱為台獨
他們只愛錢
眼中只有自己跟主子的利益
他們不要臉,也沒下限
但台灣的法律對這種人充滿了無限的寬容
在民主的台灣,這三個人搞到全台灣人都贊成他們被專制中共制裁
可見他們幹的事情多髒 | 2025-11-13 23:07:20 |
| 94 |  | 賴總統很明顯想讓「大家」幫幫沈伯洋
可惜,現在在台灣認為沈伯洋是「自己人」的大概就你賴清德了
一個美國間諜,他甚至都不配被稱為台獨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台灣,所作所為都不是為了爭取台灣的利益而做的
他只是在為他自己、跟他真正的主子,美國在爭取利益而已
這種人,被中共追殺,台灣人只會送他台語的兩個字
死好 | 2025-11-12 19:01:32 |
| 95 |  | 法規把獵人限制死了,靠狩獵無法過活
老獵人老死,沒有新人要加入當獵人
導致原先獵人兜住的熊害現在無人管制
動保團體還在那邊靠邀
叫動保團體去第一線跟熊面談看看能不能搞定就可以了
多餵熊吃一些腦殘跟聖母,看看會不會變笨好獵殺 | 2025-11-14 12:13: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