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LINGLAI-e1q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小鄭在日本 29 影片有留言,共 31 則與回應 13 則
  2.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7 影片有留言,共 6 則與回應 6 則
  3. 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4. 鏡新聞 1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3 則
  5. 冏星人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3 則
  6. TODAY 看世界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7. 百靈果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2 則
  8. 新聞面對面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9.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10. 中天新聞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BBC News 中文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2 則
  12. 中視新聞 1 影片有留言,共 0 則與回應 1 則

留言標籤

  1. 泛綠 有 11 則留言
  2. 泛藍 有 4 則留言
  3. 泛白 有 2 則留言
  4. 台灣立場 有 1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覺得雖然大家都為這件事感到難過,都想儘快知道真相,但法律是需要證據和有一定程序,警方也需要站在中立的角度整理所有證據,包含證詞(路人,受傷民眾,甚至老翁),知道民主的社會有言論自由,但參雜過多的揣測去評論是不太妥當的,我相信證據或是動機,無意或有意之後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關心真相,督促案情進展,甚至之後是否可以預防悲劇我認為更重要,而不是網路一再的批評。2025-05-21 18:00:54
2就事論事, 不能說自己不會用機場捷運的機器, 就說沒有信用卡支付功能吧! 網路搜尋圖片一堆桃園機場捷運圖片,上方有一堆支付的方式,(含信用卡) 而他只是站的很遠隨意說沒有就帶過並批評, 而且沒有支付寶是很正常的, 當然不是說台灣完全沒有支付寶, 而是支付寶最一開始是來自中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而台灣在有很多支付管道的情況下, 沒有前往中國旅遊就也沒有必要特地多申請一個支付寶來付費, 這位中國的遊客拍這樣的影片, 只會顯得自己有另外的目的, 或是自己的觀念很狹隘。2025-05-26 21:04:39
3同情錢包丟了,但出國旅遊自己要注意,因為錢包可能會掉(現金)手機也可能會掉阿(電子支付) 然後有一些疑問: 1.出國旅遊會24小時一直拍攝嗎?拍攝主題.電力等等問題 2.錢包丟了他不著急嗎?還可以拍攝並轉向自己自拍發表感想? (錢丟了不太難過,還可以剪輯上傳影片並做比較的人真的不多)2025-06-04 03:33:27
4這也是當初台商前往大陸相互交流設廠,台灣開放交換兩岸學生交流(交換學生)的原因之一,但隨疫情和雙方政策及兩岸緊繃(可能戰爭)的關係,大幅停止了交流。2025-06-02 20:51:08
5其實我覺得對於這句不用太敏感,當然有時候有些話可能對你來說不是很中聽,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背景,所以換個角度可以試著理解對方。 當然如果是故意的明知道這是對方不喜歡或是敏感話題還執意要說出來,就例外2025-06-02 21:14:19
6站在自以為是的道德制高點或自以為正確的觀念之下 沒事找事.隨意謾罵或教訓人真的很噁心2025-06-06 00:37:41
7真的覺得那樣的社會已經病態了, 霸凌者偽裝成正義的化身, 上網道歉不過是避免“無論如何都不能動手”指責, 最後又重重的踩了對方一腳, 把自己說的一切編織成更完整的故事, 也繼續情緒勒索不認同的人, 如果官方真的命令禁止, 16少女會敢繼續裝扮嗎? 自己完全沒有意識到她憑什麼去教別人怎麼做事, 霸凌者的欺辱, 周遭人的嘲笑與認同, 甚至學校的漠視與做法, 參與的人都變成自以為正義的一方, 成為了一而再 再而三的霸凌, 真的替16歲少女感到難過, 扮演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色有什麼錯 需要不惜一切搜個資這樣去再次欺負她, 只是喜歡一個角色..... 😭😭😭2025-06-08 22:54:28
8他們想連結起來,怎樣都能連結的2025-06-09 23:09:16
9辱華?? 最辱華的不就是他們自己嗎? 罵人的可能還對歷史文化一知半解, 所有相關聯的事情都自己對號入座, 沒素質丟臉都丟到各個華語圈,丟到日本了, 假如我是漫畫作者,假如我是日本人, 看到這些會覺得恨不得以後不想跟這些人往來, 讓中國人自己玩, 最後某些偏激中國人又說所有人歧視他們, 到底害的是誰2025-06-09 22:57:03
10女法官的論點我認為也沒有錯, 雖然不是所有的論點都抱持認同, 但她確實提出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而解決這些情況的配套措施也是要先完成, 法案也感覺要更細節才能通過。 這樣算是把法案停止嗎? 更詳細一點再通過我覺得會更好吧, 我是認同提案內的“關於重大公共利益”法庭直播,例如貪污.選舉舞弊...., 但“社會矚目案件”這個標準不太明確, 沒有詳細規劃分類, 或更明確哪一些是例外, 如何判定案件是否屬於要直播? 又是誰判定呢? 🙈尤其是最可怕的是台灣輿論, 網路平台更是可怕, 很多斷章取義,或是未卜先知的言論, 所以雖然我贊成法庭直播, 但是明確內容和配套措施再推動會比較好, 不然網路霸凌跟帶風向就沒完沒了2025-06-11 18:45:08
11我也認為她有自己的論述, 可以不認同但下面很多留言都直接罵她, 這不就是體現直播或網路傳播輿論可能會有的問題, 所以女法官後面的結論, 配套措施或是法案明確什麼的, 我覺得建議得很好啊2025-06-11 18:52:26
12這個立委真的不行, 她都不知道自己要問的是什麼? 想到什麼就脫口而出, 自己的思緒也不經過整理, 東跳一下西跳一下, 感覺最後一分鍾突然進入主題, 才突然自己整理好, 前面一直跳針蠻浪費時間, 質詢沒有直接切中要點, 聽的人很混亂會不知道她的用意2025-06-12 18:02:15
13@@VW-jk1hz 你是說民事標題嗎? 🙃我現在都不相信任何標題,影片是完整的影片不是嗎?2025-06-12 17:34:26
14之前我也發表過館長不一定收錢或有目的,因為我們沒有證據,但明晃晃的別人一定會用他的話去操作,不論是中國方面又或者台灣方面,並且講話非常不得體,容易給人貶低,然後我就被各方面全罵了(中國網友,藍綠白支持者)。 覺得很多沒有要溝通的人,一直打著自己觀念是最對的旗幟,說實在不清楚狀況的人一去問問題,或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他們就直接幫你貼上標籤,瘋狂噴你,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想要其他人認同,或是想要招黑,我想就是這樣越來越多的人不想管政治,因為裡面先是充滿惡意揣測,後是充滿惡意斷章取義,自我解釋2025-06-18 22:22:55
15菜價.蛋價....其實都會浮動,但市場機制會再拉回來,例如颱風來,大家就可能少買菜改成肉😂,再加上有食物不是當季或者金門不產可能要海運,那價格也就會更高2025-06-23 22:30:24
16一直覺得“錄影中請微笑”很好啊,蠻喜歡的 提醒有心人士不要做非法行為,又很溫和善意提醒2025-06-23 22:36:00
17到底是去日本旅遊還是去找麻煩的🤦 托你的福飯店以後會有一張垃圾幫忙丟棄收費標準2025-06-24 22:19:03
18就是一些住海邊的假粉😂2025-06-26 22:45:45
19覺得很奇怪的事情,什麼是已經住半個月但還要辦理入住?頂多外出交回房卡回去再領,通常長期預訂又不會讓你早上10點退房,還是他為了吵架故意再訂零星的一天?如果是換飯店,那別人說需要入住才能坐在大廳,他為何不出示訂房資訊,而是再那和飯店人員吵能不能拍攝的問題,一點也不尊重飯店🙄。2025-06-28 21:06:45
20結論:小粉紅就是想要在日本胡來拍攝顯擺影片而已2025-06-28 21:13:28
21所以受傷的不是腳是腦🤭2025-06-28 21:10:15
22有沒有同理心,還檢討受害者, 你自己要怎樣做別人管不著, 但請不要檢討受害者2025-06-28 05:39:02
23🙈這位朋友識人不清,認識這個男子倒了八輩子的霉,好心介紹他投資賺錢,開發不同的賺錢管道,結果害了自己,而對方完全沒有自覺,也不道歉,還想教育朋友... ,最後還回香港繼續發文。 另外我覺得越南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他想幹嘛,認為只是來找麻煩的,台灣放在PPT只是台灣人去那旅遊觀光的人數很多,僅此而已,而中國商人隨意就被點燃,就算真的合作了,將來也可能會因為某一個點就爆炸,還要網路公開批評,對於招商集團來說等於是一個未爆彈,今天可以因為PPT就要求集團修正道歉,改天真的投資就會想控制更多東西,沒完沒了。2025-06-30 21:38:09
24我覺得其實也不用判定左邊是否為台灣年輕人, 因為在網路平台跟太多中國人聊天, 用語或對話方式可能會轉變, 這就是網路的影響力, 因為想跟中國人對話和溝通, 才用更多對方使用的語言方式, 也逐漸習慣使用對方的用語。 但我並不認為這對話有什麼輸贏, 因為如果在網路上和中國人溝通, 大概70%80%會遇到開司這樣的中國人, 台灣人想要理性溝通, 想更了解中國人不同獨立想法, 但中國人同樣話術瘋狂輸出, 那最後台灣人只會有兩個做法, 1.跟中國人爭辯,但對話是平行線完全不會有交集 2.已認知無法交流,哈哈哈的隨便對方怎麼說 影片中其實台灣人接近第2種,已無法溝通,但尊重這個對話還是有回應 P.S我覺得台灣人詢問“底層”,比較像是開司不是體制下的管理者,而是以一個人民的身份,覺得現在的生活,或是個人覺得兩岸立場觀點是什麼,這樣的一個詢問,沒有貶低的意思。2025-07-03 22:37:27
25小粉紅的這種影片多到我開始懷疑 他們出國旅遊必須交“影視功課”2025-07-07 03:51:32
26換零錢我唯一想到的只有投幣式機器需要換, 沒有零錢可以換或是直接拒絕換, 我想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換個錢還要表態, 也委婉說不參與政治了, 最後還要被妳罵, 那大多數的人寧願沒有搭話, 就像遊船的夫妻, 為什麼搖頭一樣, 因為已經可以預設接下來中國人會說什麼了, 出門旅遊實在不想遇到這些人, 不想引起紛爭所以沒有說話, 硬逼著別人回答, 最後還要下一個自己認定的結論。 那我也只能跟那對夫妻一樣搖頭吧 邊搖邊想“沒救了” 我在韓國也遇到很多中國人問路, 幫忙路人根本不會想太多, 難道我也要逼他們表態“一邊一國”XD 影片小姐姐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幫忙是發自內心而不是需要交換什麼的。2025-07-07 03:43:03
27上次就注意到他要入住的飯店是需要換鞋的, 應該是入大廳前左後方的區域, 但他一直光腳坐在遙遠的椅子, 最後又光腳在大廳走來走去, 本身就像奇怪的人, 要說他住過很多天我都深感懷疑。 感覺這種人不配出國, 就是觀光公害, 出國不是為了旅遊, 而是為了噁心別人, 上次影片就已經穿一樣的衣服, 這是他拍噁心人影片的標配嗎?🤮2025-07-09 04:17:55
28🤮🤮​@@NOShinaシナ侵略2025-07-09 04:21:05
29很喜歡, 覺得很有特色又復古的說2025-07-10 20:33:24
30看多了就蠻像搞笑劇的🤣2025-07-11 20:49:33
31原則上來說他是美籍就已經不是中國籍了🌚2025-07-11 20:27:27
32要別人的尊重,請先尊重別人 要別人不歧視你,請先不歧視別人2025-07-12 22:05:06
33會罵別人是狗,還硬要別人來搖尾巴的的人,被歧視剛好而已。👎 不知道白人哪裡究竟發生什麼事,有過什麼對話,會不會是老人需要解說,會不會是有小朋友需要平視,就算真的有差別又如何,其實整個過程店員也沒有對你不禮貌,或是該給你的東西沒有給,感覺這中國人就是來找麻煩的,什麼事情都上升到種族歧視,從店員到經理就沒有要讓對方好過,別人已經釋出好意也願意贈送自助餐了,如果是友善溝通的人根本就不會去罵人了。 拜託出國只在找別人錯處的人不要出國了,造成別人困擾,你自己也不開心,所以還是待在家吧2025-07-12 21:59:28
34因中共方面的原因 不想統一到達100% 那麼 因這些中國人不想統一也已經到達99%了2025-07-16 21:58:28
35如果中國人認同這些行為沒問題,拜託不要再踏出中國一步,全世界沒有人歡迎。 設身處地, 不認同你的想法就直接報警抓你 不認同你的想法就直接趕下計程車 不認同你的想法就直接塗鴉你的祈願牌 如果是你,你接受嗎?這些是中國人所追求的嗎? 用這樣的行為只是證明沒水準跟自己有多自卑2025-07-16 21:53:25
36出國旅遊如果遇到愛國粉紅真的心情很差2025-07-16 22:00:00
37狂按尖叫雞~ 能聽完的所有人辛苦了2025-07-23 20:26:02
38哈哈,感覺多來回幾篇連題材都不用想了, 看那個女生可以叫多久, 感覺再生氣下去都要蹦血管或中風了😅2025-07-23 20:20:19
39像狂按尖叫雞😅2025-07-23 20:24:20
40物以類聚嗎?現在國民黨是無限下修底線,都這種沒水準的出來代表嗎?2025-07-24 01:31:40
41中國你們就繼續鬧, 看你們的跳樑小丑行徑還有那一個國家不知道, 中國越鬧 全世界越了解有一個國家叫台灣, 中國越鬧 全世界越知道你們是沒有運動家精神, 中國越鬧 全世界越知道中國人素質如此之低。2025-07-25 03:41:11
42看到趙少康拿東非獅子圖的尷尬感 整個笑死2025-07-26 13:56:26
43呃....你確定她想去台中嗎2025-07-27 12:37:12
44那是網軍不是台灣人吧,不然他不會說這句2025-07-27 13:21:42
45我覺得不查詢資訊的人跟老人不會看網路,所以理念很難傳達,不想一黨獨大的非常多,所以只會覺得在亂,所以非常難推動2025-07-27 12:41:49
46這就是國民黨想要的交流?🌚2025-07-27 18:42:39
47不會啦,那女的沒內容了2025-07-27 22:04:02
48個人認為25:0跟政治傾向(藍綠白)無關 討厭大罷免這個做法才是罷免勝敗的關鍵, 但這與之後2026.2028選舉傾向是分開的, 無法用罷免結果解讀台灣人民的選擇, 其實各陣營都是需要檢討的, 但我更想說, 網路資訊留言評論請保持警覺和懷疑, 不要因為大量的資訊而不開心或是完全相信, 這其中有很多的網軍和人機, 一部分冒充青鳥出征, 一部分冒充小草謾罵, 一部分冒充小粉紅說風涼話, 他們甚至會在同一個評論下對話, 所以保持“懷疑”和“查證”事實是很重要的。2025-07-29 02:48:47
49沒有一定讚同綠, 但憲法法庭就是癱瘓的, 並且修法更改判斷違憲的制度, 而這不只在朝野需要用, 人民法律上需要也無法使用憲法法庭, 另外反罷成功不等於全台人民讚同某個想法,也沒辦法代表60%民意,我甚至不知道60%到底怎麼得出結論的,所以根本沒有你的事實證明。 唯一可以確認的, 只有這些地區的選民討厭大罷免多於讚同大罷免, 其他只是計算推算各陣營在這地區催動多少票。2025-07-29 01:59:51
50可能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以我沒有罷免權但努力去了解來龍去脈的人來說, 青鳥不贊同的是立法委員提的立法內容和立院內的做法。2025-07-29 02:07:03
51如果說討厭中共不討厭中國人, 但中國共產黨逐漸捏塑的中國人, 逐漸變成只是披著中國人皮的中共人, 那你還會不討厭嗎? 我深感懷疑🤔2025-07-29 00:01:06
52葉元之會罷不掉,主要原因在侯友宜幫忙吧,才不是口水2025-07-28 22:16:21
53哪裡?😅2025-07-28 22:15:15
54中國的出廠機器不能改, 難怪這麼多中國愛國機器人, 不知痛 不知苦 沒有同理心的機器人2025-07-31 00:04:29
55今早總統發文: 稍早,美方通知台灣在華府的談判團隊,台灣的「暫時性關稅」為20%。主要原因是,因為談判的程序安排,台美雙方還未完成總結會議,因此,美方先對台灣公布20%的「暫時性稅率」,只要後續達成協議,可望再調降稅率。而台美雙方後續也將就供應鏈合作及232條款相關議題一併磋商。 這是目前政府方面的資訊,所以只能等2025-08-01 09:04:12
56​@@HelloLU要不要信是個人問題,目前資訊就只有這樣2025-08-01 09:49:01
57請勿亂傳假資訊 1. 20%是“暫時性關稅”,要和半導體.232條款一起磋商 2.4000億美金沒有證實請勿謠傳 3.政府尚未宣布關稅條件,請勿隨意宣傳2025-08-01 08:29:30
584.親中5%稅也是謠言,跟大罷免無關 5.台積電不接受技術轉移,並沒有美積點的說法2025-08-01 08:32:11
59​@@CCPisChinese100MchimakeupCCP之前的4000一直是亂說的,根本沒有公告條件2025-08-01 08:24:24
60最近看小鄭動作都爆笑🤣🤣🤣👍2025-08-02 21:31:42
61大家評論不要太激動, 這位里長是已註銷戶籍, 陸方不肯辦理註銷國籍, 因為我國公職不能雙國籍, 但能不能和政府溝通改善條例修改, 或是簽訂.宣示放棄國際是否可以替代, 又或是我國對於公職單位必須要完全嚴苛管理, 其實藉由這次討論一次明訂規則我覺得也不壞 最少更明確後如果嚴苛執行, 也可以避免這些陸配已選里長才發現問題。2025-08-04 13:44:56
62用雅魯藏布江大霸來形容民主很諷刺, 周圍居民有沒有協商是問號? 甚至補貼是否獲得是問號? 另外就是世界很多國家關心的問題, 下游國家將可能因為中國的這個措施, 夏季缺水 .大壩開閘時也可能造成下游國家的部落被淹沒, 但中國的有沒有和鄰近國家協商甚至環評。 就像中國怕水壩潰堤而開閘, 城市整個大淹水但政府負責嗎? 如果 中國人的民主是建立在剝奪其他人的權利上, 那我不想要這種血腥 沒有道德同理心的民主, 因為剝奪者有一天也會成為被剝奪者。👎2025-08-06 23:49:16
63中國人認定的民主是不是也有洗腦,定義好怪😅2025-08-06 23:36:43
64這女主播好像一些台灣政治人物啊, 睜眼說瞎話,以為自己大聲就有理,就贏了🙄 🙈🙉🙊不看 不聽 不說,以為世界就如同她所認為的一樣🤡🤡🤡2025-08-19 22:25:59
65哈哈哈,沒錯,很無知的草包2025-08-19 22:27:41
66真的想要調查全台民眾支不支持核能,就不應該用這個題目來公投,而用這種手法政治問題就更嚴重。 如果提議公投的人無法提出正確的議題,其實聚焦就完全偏離了重點。2025-08-19 21:47:42
67​@@sisomi88 ??? 我沒有反對綠電啊,綠電有很多需要改正和注意的地方, 我也沒有反對核能, 但我反對這個假議題也不想去和爭執核三問題,這已經不是單純考量核能議題,而是政治操作2025-08-19 22:35:15
68​​@@eltu4994台灣核電廠本就不符合綠電標準,其中有一個條件是有最終處置場,另一個條件是3.5代的核能廠,台灣是2代核電廠,當然還有其他條件,你可以再搜尋2025-08-19 22:41:53
69有認知障礙的人說別人有障礙? 繼續騙自己吧2025-08-30 19:38:55
70蒐證該辦就辦, 對於違法法律的人都輕輕放下等於助長此風, 但北市警局的處理方式其實放任並推卸責任, 把事情都推給北檢又要喊司法不公了, 另外用“走讀”替換“遊行”的概念, 路過.散步...等藉口另人不齒, 公開慫恿民眾衝撞.宣傳車.集體行動都是集會遊行, 沒有申請該路段路權就遊行, 就是違反集會遊行法, 不滿意這個法律就去修法。2025-08-30 18:33:50
71是要前往總統官邸,不是要找阿北, 所以才說很故意2025-08-30 18:23:49
72在中國時間的軌道上, 活在現今苦難和莫名消失的人, 遠遠比不上死去的歷史數字。2025-08-30 21:37:20
73不能認同你說這是一樣的, 即便我很少說台灣之光, 但我認為台灣之光是一種對選手努力付出的肯定與稱讚, 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台灣之光的定義就變得不同,並非只是自卑並把光環套在台灣或自己身上, 而用歷史做法的對錯,去銘記仇恨.守護和平,即便和台灣之光有些人認為的自卑是一樣的,本質上也是不能比較的東西2025-08-30 21:49:42
74對於這類的言論感到蠻生氣和失望的, 有一堆支持並引述的人讓我覺得, 原來台灣人沒有想像中的有道德水平.人文素養, 覺得補助辦法不夠完善.沒有嚴格審查...等, 這些不是可以拿來羞辱人的理由, “要飯的”真的很難聽, 很多東西的發展, 沒有政府的前瞻性投資補助, 根本不可能發展至今, 就好像稱讚十大建設.台積電....等, 政府的投入與補助,成就了這些產業發展的基礎, 初期的補助與維持,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全力研發, 又例如常聽見稱讚日本保留大量文化傳承.技藝, 而台灣流失了很多傳統技藝, 但這些重要的文化資產沒有補助能保留多少, 再熱愛一件事情也要維持生計來平衡, 所以用要飯的或是直接把受補助的文化人都歸類是為了罷免.反在野黨人士, 真的非常侮辱文化人, 在這些批評者口中,似乎補助是施捨, 把文化人努力堅持的一切全部推翻, 到底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文化對他們來說是工作是生活, 部份文化人的表態也只是他們的政治傾向, 以偏概全的貼標籤和刪除補助, 難道所有文化人沒有支持藍白的嗎? 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了聲浪跟話題, 說出這些話和做出這些事的政治人物。2025-08-31 10:44:00
75不要用淺薄的思考模式套用文化藝術者身上, 你這樣說等於所有工作的人都不能發表自己的看法,因為政治不是他們的工作🙄2025-08-31 10:52:49
76有很多方面是為了發展,但也有不少是為了保留傳統的技藝文化呀2025-08-31 10:55:13
77​​@@朱薔薇-b6d 你想多了喔👀, 我是說有一些是補助發展更好的,有一些是補助保存完整傳統文化的, 保留的文化一樣重要,這部分的問題不是被中國拉走,而是會消失2025-08-31 16:48:15
78要不要聽看看自己在說什麼, 志工人數不好控制我可以體諒總有疏漏, 阿公阿嬤一直住在那, 連基礎的災民溫飽都調配不了耶, 當地災民無法每天確保都拿到熱食, 就像地方政府無法每一戶都通知撤離一樣, 你們根本不關心當地災民😡🔥2025-10-01 08:09:10
79小時候聽過一個大象故事, 小象從小綁在一棵樹上, 它力氣小怎麼掙扎都無法擺脫, 直到成為了大象, 力量也變得很大可以拔起大樹, 但這時的大象一根隨意的繩子綁在它身上, 它也不會認為有掙脫獲得自由的可能。2025-09-30 21:45:07
80個人認為是否要報警是他個人的權利, 要花費時間心力多少是他的選擇, 他其實想記錄拍片的原因大於其他一切時間心力金錢, 所以用正常狀態下傘被偷去衡量他的做為就不是常見狀態, 就譬如大多數的人可能覺得沒必要起訴(民事賠償),浪費時間金錢等......, 但人家就想拍另一支片呢?誰知道呢😅2025-11-13 23:25:20
81笑死人,自己賣的差做不下去關店,怪東怪西, 現在雞蛋也有問題,下一個蛋捲也可以關了啊2025-11-12 20: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