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 我是你一直不敢正面叫我名字,擋住我頻道名的有一說一,我期待你的第三集,我看你要翻多少次車 | 2025-04-30 08:36:44 |
| 2 |  | 果然熟悉的側翼最對味,你要出來護航了
獨裁是一個過程,不是0和1
你只有有錢和窮這兩個選項? | 2025-05-05 13:59:07 |
| 3 |  | 加油,支持! | 2025-05-07 23:12:30 |
| 4 |  | 可悲的青鳥頻道😂 | 2025-04-27 21:20:56 |
| 5 |  | 很弱厚 完全就隨便講當觀眾都腦殘來騙😂 | 2025-04-27 21:21:37 |
| 6 |  | 我只想說一句
1.假你媽的帳號
你知道yt後台能看地區嗎?
無知不是罪,但看到你,我就確定你連google都不會
2.你真的有看影片嗎?我早預判了你的腦蟾疑問了耶
3.還是你想幫王義川護航,高鐵真的沒靠背?
還是要說中國不能唱海闊天空? | 2025-05-12 00:33:18 |
| 7 |  | @@曾逸軒-l4i 我的置頂偶爾會換,目前想噴一下腦蟾 | 2025-05-12 00:41:47 |
| 8 |  | 後台80%台灣人;你看當時那幾篇留言的是簡字多還是繁字多就行
對了,我只報事實
而且是重要事實,討好中國人幹嘛?
而且如果事實就是支持和統多,
我也說我是一邊一國了
應該不是風向吧
而且 如果要破民進黨的抗中保台牌,這問題是勢必得談的,不是嗎?
你想說這影片簡字留言為何如此多?
因為講統獨的"演算法"
你看講台灣內政的
下面幾千則留言簡體也極少 | 2025-05-13 20:20:11 |
| 9 |  | 另外,我投票的說明很中性了
投票的文字是無法改的
有空可以看一下我有沒有在文字上想討好誰或帶風向
或發什麼"一定知道答案或比例"的問卷 | 2025-05-13 20:23:04 |
| 10 |  | 其實你看之前大多影片留言是簡字或繁字就知道了,繁字都95%甚至於98%以上吧
這比看地區還準 | 2025-05-13 20:25:51 |
| 11 |  | 那不如說我下面所有繁體的
100%都大陸人假扮的好了?
還是我這十萬訂閱,八成台灣人的數據
其實都中國人用vpn轉台灣訂閱我的?
有時真的可以不用懷疑成這樣
我講的有道理就看看
沒道理就針對道理指出即可
數據就這樣出來,難不成我要懷疑有人放網軍做民調?
啊網軍怎知我會做這影片?浪費錢? | 2025-05-13 21:15:18 |
| 12 |  | 好喲 失望什麼也不詳細講? | 2025-05-13 13:34:36 |
| 13 |  | 謝謝你認同我的客觀 :) | 2025-05-12 20:22:55 |
| 14 |  | 謝謝你的瞧不起
1.20%在台灣很多了
2.我去大陸很多次了,你看不出來我幫大陸講很多話了嗎 | 2025-05-12 15:11:48 |
| 15 |  | 我問大陸朋友,失業率是真嚴重 | 2025-05-12 15:12:30 |
| 16 |  | 的確 算集權 :) 我之後調整 | 2025-05-12 15:13:40 |
| 17 |  | 感謝kanechang認同 | 2025-05-12 14:21:10 |
| 18 |  | 很同意 這一定也是重要原因 | 2025-05-12 14:21:36 |
| 19 |  | 很同意 謝謝你突破盲腸 | 2025-05-12 10:48:27 |
| 20 |  | 我是旗魚人XD | 2025-05-12 10:24:47 |
| 21 |  | 我影片有強調,這是在哪些族群的投票
但還是有意義的 | 2025-05-12 09:30:06 |
| 22 |  | 所以 民調=我? | 2025-05-12 04:31:01 |
| 23 |  | 如果一個台灣人為了政治正確
認為自己是國家也不能提
這算什麼自媒體和言論自由?
請問? | 2025-05-12 03:49:41 |
| 24 |  | 1. 「1.您的頻道做的問卷調查結果,本身就存在倖存者偏差」
>>我的影片有提到了,而且講的非常清楚,這的確就是只能「設計給藍白的」,重點是「從維持現狀>>思考和統」
這跟討不討厭民進黨,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2.「在獨裁者的心裡,36萬還是360萬沒有很大的差別」
>>或許有差,或許沒差,但老實說,你不是習,你不會知道他覺得有沒有差別,對吧?
但以「正常人性」,如果某個小國台灣人愈多,你一定愈不想殺死他們的。
「我想您可能也不太認識歷史上的獨裁者們」
你知道的獨裁者們,都是快100年前了,
現在連烏俄戰爭,印巴大戰,都沒有「如此像以前獨裁者一樣,隨便亂殺」了,你知道嗎?
3. 「台灣存在的每一天都在挑釁中國共產黨,不是挑釁中國喔」
>>如果你覺得存在即是挑釁,這就跟0和1一樣?
為何中共不會對馬英九如此「仇恨」?希望你別用馬英九是用中共同路人來回答
如果一個國家的存在,無論總統是誰挑釁,
程度都是100分,那你也太小看賴清德的言論,和馬英九的差別?
對了,至於我是否犯了你說的邏輯錯誤,我想,就讓路過的鄉民來判斷吧。
晚安。 | 2025-05-12 02:19:09 |
| 25 |  | @@hefred8909 如果就他的觀點,無論誰當總統,都是在挑釁中國 XD
都是100分等級的挑釁 | 2025-05-12 02:41:50 |
| 26 |  | 看得到,謝謝您~
我們真的很多人,很努力的在為台灣的民主努力著,我們一定會繼續挺柯文哲和黃國昌,
還有所有為正義出聲的人。2028,一定下架他媽害死台灣的民進黨。 | 2025-05-12 01:32:17 |
| 27 |  | 我後台台灣觀眾是八成
這支影片多,是單支演算法的原因(其它支簡字很少的 | 2025-05-12 01:21:44 |
| 28 |  | 謝謝七七,剛好這一連串的調查可以替以後所有調查做基底 | 2025-05-12 01:23:12 |
| 29 |  | 恭喜民進黨爛到,連前青鳥們都覺得綠共比中共還爛了喲 | 2025-05-12 01:11:45 |
| 30 |  | 是的,真的去過一次,住個一個禮拜,就知道了 | 2025-05-12 01:12:12 |
| 31 |  | 感謝建議,yt只有四個選項能用
我一般不浪費選項的:) | 2025-05-12 00:46:52 |
| 32 |  | 你,真的有看影片嗎? | 2025-05-12 00:43:34 |
| 33 |  | 對我來說,我們已是兩個不同國家了
恕我無法認同憲法說的
中國是中華民國的 | 2025-05-11 23:24:58 |
| 34 |  | 「統戰在台灣一樣持續著,但你中立的立場會因為這個問卷調查而被影響根基。」
>基本上我沒有在挑話題的,我看到值得探討的事,我就說;有一說一,比任何意識形態重要多了。
「小心被統戰勢力利用」>>我去過中國很多次,沒有任何一個人想統戰我 XD
「這是個好議題,但真的很危險的兩面刃」
>>的確是好議題,也的確是兩面刃,所以我真的很小心處理
當我已經很小心處理了,還要被抹紅,就抹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抹~ | 2025-05-11 22:53:46 |
| 35 |  | 這議題是避不掉的
就如同我最後說的,
再這樣搞下去,還能一邊一國多久?
我不認同每個大人物都避談這件事
我當初有一部分就是討厭每個大人物都避免談這話題
其實有立場,相信自己立場即可
就算你要支持和統都無妨(難道支持和統或台獨的 就錯了嗎?)
我依舊覺得我說出事實即可
感謝你呀 我們彼此尊重
因為我覺得這個認同議題「無比重要」 | 2025-05-11 23:20:40 |
| 36 |  | 不客氣 XD 我精心設計要讓大家醒腦一下的(故意畫面晚點出的 哈 | 2025-05-11 22:28:14 |
| 37 |  | 我只能給個笑臉 XD
160公里就被幹下來了,誰飛應該都沒差了(還有說自己掉下來的 不是飛彈射的 哈 | 2025-05-11 22:08:28 |
| 38 |  | 我也沒打算說服綠腦
我很多留言噴青鳥,都是噴給中間選民看的,讓他們不會被帶走風向用的
中間選民,夠贏總統大選了 | 2025-05-11 21:48:59 |
| 39 |  | 藍白合必贏,無論正副
分 ,必輸。
這不是我可以控的
但我相信柯黃,不會犯同樣的錯
二次。
特別犯錯 是全台人民受苦四年的錯 | 2025-05-11 23:47:35 |
| 40 |  | 謝謝親果 :) | 2025-05-11 21:50:29 |
| 41 |  | Bingo | 2025-05-11 21:16:59 |
| 42 |  | 同意 ~以後會改說法 | 2025-05-11 21:04:57 |
| 43 |  | 其實每個人都有政治立場
該看的,不是他說的話嗎?
如果我也因為您的立場而不信你幾萬人的民調,
您,會認同嗎 | 2025-05-11 20:34:04 |
| 44 |  | 這點我影片有說
就調查藍白的而已
沒有一個自媒體有辦法做到完全中立的民調的
我的認知是,自己同溫層內 也有其意義在 | 2025-05-11 20:53:45 |
| 45 |  | 幹 這好笑 XD | 2025-05-11 20:17:38 |
| 46 |  | 感謝淑美:) | 2025-05-11 19:56:10 |
| 47 |  | +1 當我看完大彊如何打爆全球廠商
我實在覺得這可以當武器的東西
對台灣著實不妙 | 2025-05-11 19:57:15 |
| 48 |  | 謝謝哥 我每期視頻都做超過12小時
(稿子都寫很久,常改來改去+查資料
謝謝你的欣賞 真的謝謝 | 2025-05-11 19:34:07 |
| 49 |  | 感謝大陸白尾朋友~:) | 2025-05-11 20:16:50 |
| 50 |  | 感謝jeff:) | 2025-05-11 20:17:00 |
| 51 |  | 我敢發就沒在怕的
而且,上個月已發過反中共和反民進黨的
要斷章取義,牠們怎麼樣都行
另外 我開頭就有說一邊一國
我支持維持現狀
如果他要抹藍白的人支持和統
就去吧 ,那些數據都是事實
也希望牠們要抹時,別忘了說"民進黨執政爛到大家寧願投中共了" | 2025-05-11 19:32:27 |
| 52 |  | 我這邊 後台80%的地區是台灣人
另外,真的無法限制哪一國人來投了
但我覺得 80% 夠了 :) | 2025-05-11 19:30:21 |
| 53 |  | 你知道"以前支持維持現狀",的"以前"意思嗎 | 2025-05-11 19:27:04 |
| 54 |  | 對啊 不要在社群罵就行了
私下大家罵來罵去都無所謂的 | 2025-05-11 19:09:26 |
| 55 |  | 我來研究一下 XD 我最愛看這種的了 哈
看起來是學公視君竹的方式,馬的 | 2025-05-11 19:06:58 |
| 56 |  | 我也覺得綠共很扯,把台灣這麼好的先天條件,搞到狂輸中國… | 2025-05-11 19:01:32 |
| 57 |  | 我實在說不出中國是台灣的 XD | 2025-05-11 18:54:42 |
| 58 |  | 哈 故意要嚇大家一下的XD | 2025-05-11 18:55:18 |
| 59 |  | @@ianlistliu 哈,好的,我下次改進~ 下次換宵夜場+打碼 | 2025-05-11 19:02:34 |
| 60 |  | 有的,RAY,我常去大陸,民進黨根本在吃屎鬼扯騙沒去過大陸的人xd | 2025-05-11 18:49:06 |
| 61 |  | 幹, 這答案有夠靠北的真實 | 2025-05-11 18:46:49 |
| 62 |  | 幹 有這麼扯喲 XD | 2025-05-11 18:49:55 |
| 63 |  | 聯合國認證的詐騙強國 XD | 2025-05-11 18:56:37 |
| 64 |  | 是呀 整個他媽莫名其妙的
台灣就他媽的假民主 | 2025-05-11 20:16:08 |
| 65 |  | 是呀 之前傳檢查手機
屁拉 我和所有朋友從來沒毎被檢查過 | 2025-05-11 18:50:47 |
| 66 |  | 5/11 18:34道歉啟事
抱歉呀,上一支有兩個數據寫錯,
1.陸配的人數 2.台灣人在中國長住的人數;想說簡單的數字都找錯和看錯,
真的會誤導大家,就重新剪輯了一下
對剛看過的500人說聲抱歉呀
--------------------------------------------
【我們想把不公不義的事,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一直在全台各地宣講+發反詐/反媒體造謠小物
4/19彰化三民市場陸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nfnhTqFtQ
北檢送橘子
(東森新聞報導:https://pse.is/7ba6r7 )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
(新聞報導:https://pse.is/7ba6sl )
其它包含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薪水等
如果您也認同我們,
可用綠界小額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每一塊錢都會用在公用上,鬼針社團會公布收支) :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 2025-05-11 18:36:05 |
| 67 |  | 頭香哥你好 XD | 2025-05-11 18:36:50 |
| 68 |  | 不要侮辱共產黨了,綠共比中共還爛~ | 2025-05-11 19:08:30 |
| 69 |  | 學公視的方式就是了? | 2025-05-11 19:07:22 |
| 70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做的事,可以小額支持我們~】
綠界小額支持(信用卡/轉帳都可) :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募款金額,將全數用在公用)
這些都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我們一直在全台各地宣講+發反詐/反媒體造謠小物
5/17 三峽老街市場宣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3nP7FaV4Q&t=2651s
4/19彰化三民市場陸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nfnhTqFtQ
北檢送橘子+自首抗議活動:
https://pse.is/7l4vng | 2025-05-19 01:23:51 |
| 71 |  | 感謝boroky~~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4:33 |
| 72 |  | 感謝賢堯~~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4:44 |
| 73 |  | 感謝Eric一直以來的支持~~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4:14 |
| 74 |  | 感謝國慶~~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3:57 |
| 75 |  | 感謝liang,我們一起戰到民進黨下台為止! | 2025-05-21 12:05:25 |
| 76 |  | 哈 害我看了五年 | 2025-05-19 23:39:30 |
| 77 |  | 感謝蔡湯姆~~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3:49 |
| 78 |  | 感謝孫傑瑞~~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3:36 |
| 79 |  | 感謝jouairou~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21 12:04:13 |
| 80 |  | 感謝Wei~~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3:16 |
| 81 |  | 真心感謝東海鼠鼠~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台灣拿回來 | 2025-05-21 12:03:28 |
| 82 |  | 沒辦法,各種有了綠色,就沒腦子的人 | 2025-05-19 19:12:24 |
| 83 |  | 感謝老吳~~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3:04 |
| 84 |  | 真心感謝p1180083~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台灣拿回來 | 2025-05-21 12:04:32 |
| 85 |  | 感謝大頭~~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2:33 |
| 86 |  | 感謝chy~~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2:23 |
| 87 |  | 不好意思厚,「苗博雅對於死刑執行時沒強烈發聲所以前後不一」
>>麻煩做一下功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6eD2jOX08&t=11s
「你噴過壯世代法案嗎?」
>>不好意思厚,你自己查我臉書1月的貼文,我噴了6000字,
你爽了嗎?
「你噴過國昌老師以往各種打臉他現在自己的說法嗎?」
>>好了啦,你想說消滅國民黨的決心是吧?
所以國民黨不能變好,民進黨不能變更爛?
啊你女朋友,公司都沒換過?別鬧了
我再送你一個「高虹安判七年,我覺得還算判輕的」
你滿意了嗎?要不要說說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oRRrgikEs
對了,你搞得好像你指定的,我就要噴?
你波特王喔?管人家噴哪邊?我只管我噴的任何一個人,都是有道理的
沒冤枉的就行了。
你海巡的?
好了啦,你的臉書拿過來,我隨便列50個值得噴的
我就不信你都噴了? | 2025-05-19 12:35:43 |
| 88 |  | 你加油,我也只是回給中間選民看的而已
夠大家判斷了。 | 2025-05-19 15:16:04 |
| 89 |  | 感謝Xie,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12:36:44 |
| 90 |  | 所以誤了什麼,帶風向大師
隨便舉五個來討論一下? | 2025-05-19 12:07:17 |
| 91 |  | @@leehilbert496 好了啦,你加油
如果那也叫勘誤,你爽就好。 | 2025-05-19 12:36:27 |
| 92 |  | 你加油,建議你隨便舉個十個,才好打臉我
不然喔,這樣只有結果沒有推論原因的,連路人都不會理你
這邊沒這麼好帶風向的嘿 | 2025-05-19 15:17:46 |
| 93 |  | 感謝宗禧~ | 2025-05-19 12:07:35 |
| 94 |  | 感謝cheng,一定誓死反綠共! | 2025-05-19 11:24:16 |
| 95 |  | 是的,幹就對了 | 2025-05-19 11:24:46 |
| 96 |  | 目前沒有,有問過選務
再禁止帶就好笑了 | 2025-05-19 11:23:45 |
| 97 |  | 我也不覺得是網軍,是綠到邏輯壞了的人 | 2025-05-19 11:18:44 |
| 98 |  | 大家這輩子沒看過五天漲跌10%的台幣, 央行的職責只有兩個主要的,"穩定匯率"就是它主要工作二分之一。
Miula的說法,就是覺得"因為護久了 ,該漲了"
其實我們金融人不介意漲,介意的是漲太快+沒穩盤,會讓出口商直接死一片
他不可能不懂的,其它金融粉專都不可能講這類的話。 | 2025-05-19 11:09:18 |
| 99 |  | 感謝屁股大大~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10:45:39 |
| 100 |  | 感謝同佑大大,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10:45:57 |
| 101 |  | 做爛的本來就可以罵
不要沒道理亂罵就行 | 2025-05-19 10:43:53 |
| 102 |  | 你知道我本來就深藍的嗎
國民黨本來就有很不錯的人
民進黨喲 還能支持的人腦子應該沒了吧 | 2025-05-19 10:41:07 |
| 103 |  | 所以,哪邊邏輯有誤了?
麻煩哥詳細認真說?只講結果不講原因滿弱的呢 | 2025-05-19 10:44:45 |
| 104 |  | 一起戰鬥,一定要讓這些破側翼看到我們不是好惹的。 | 2025-05-19 10:20:58 |
| 105 |  | 感謝Swanson,一定要看到台灣被贏回來的那天。 | 2025-05-19 10:19:34 |
| 106 |  | 感謝lomeoh~ 我一定會繼續思考如何叫醒更多還能叫醒的人~ | 2025-05-19 10:15:55 |
| 107 |  | 最近yt的留言是真的容易被吃掉
我在別的地方留的也常不見 哈 | 2025-05-19 11:38:07 |
| 108 |  | 馬的,每次問都研議中,我肚爛死這個機八毛回答了。 | 2025-05-19 10:21:54 |
| 109 |  | 謝謝傑克哥,最近常從您的頻道中學到很多(聽扣應有很多感覺 | 2025-05-19 09:14:28 |
| 110 |  | 感謝慧雯,希望能讓更多中間選民看清民進黨的真相。 | 2025-05-19 10:19:59 |
| 111 |  | 你知道這部流量又衝高了嗎 | 2025-05-19 08:51:00 |
| 112 |  | @@riverchiang2462 蹭棒球?你別鬧了,我沒蹭棒球過。 | 2025-05-19 10:17:06 |
| 113 |  | 感謝madeleine~ 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10:21:36 |
| 114 |  | 感謝Lili~ 這真的是很有效的支持,哈 | 2025-05-19 10:17:43 |
| 115 |  | 感謝CY,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10:15:16 |
| 116 |  | 真心像,有87%像 | 2025-05-19 10:19:13 |
| 117 |  | 是啊,沒想到還有「金融人」能護航得下去。 | 2025-05-19 10:18:19 |
| 118 |  | 感謝vikey的支持;我一定,一定會讓更多中間選民醒過來的,
也會努力了解這些人怎麼醒過來的過程,讓大家可以去說服那些還沒醒過來的人 | 2025-05-19 10:13:31 |
| 119 |  | 是的,就是譁眾取寵罷了(事前都沒想好這會被罵爆嗎… | 2025-05-19 10:12:20 |
| 120 |  | 必須的,我們很在乎這件事,就不要被我們捉到~ | 2025-05-19 10:25:16 |
| 121 |  | 我也不懂,可能是我之前噴其它人噴得太用力
「預防性封鎖」 | 2025-05-19 10:26:41 |
| 122 |  | 沒事,這種事就是我們互相接力~ 累了就休息一下
這三年,我們接棒讓更多人知道民進黨幹的爛事。
你他媽我一定要從綠共手中贏回台灣。 | 2025-05-19 10:10:27 |
| 123 |  | 感謝鳳珍~ | 2025-05-19 10:16:39 |
| 124 |  | +1,你是怎麼醒過來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 | 2025-05-19 10:16:23 |
| 125 |  | 感謝dr. 我現在也是傾向無色,誰做得好,我就挺誰(當然,一定主要監督有錢有權的執政黨)
「喚醒中間與長期被兩黨荼毒的淺色選民,深色就慢慢治療」
謝謝你,很喜歡這句話~ | 2025-05-19 10:24:03 |
| 126 |  | 或許下支你不認同了
你就又會覺得我不正常了~ | 2025-05-19 04:47:48 |
| 127 |  | 哈,如果罷免時再搞一次作票的,我應該都會 一樣了
我的標準是一樣的喲 | 2025-05-19 15:19:44 |
| 128 |  | +1,我是白眼翻到天下去才看完的,到底在供三小 | 2025-05-19 10:26:09 |
| 129 |  | 有問題的
央行的職責是要穩定匯率
楊金龍推給禿鷹 | 2025-05-19 03:36:52 |
| 130 |  | 沒錯 40%叫不醒的
攻有救的30%就夠贏了
.感謝ansios :) 真心感謝 | 2025-05-19 03:10:16 |
| 131 |  | 感謝happy,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19 03:05:25 |
| 132 |  | 感謝小邱 :) | 2025-05-19 03:04:41 |
| 133 |  | +1 我從未想要叫醒任何一隻
我都吵給旁人看的 | 2025-05-19 03:07:27 |
| 134 |  | 感謝Sky,我和團隊會繼續努力,一定要把台灣贏回來。 | 2025-05-19 10:11:27 |
| 135 |  | 我絕對盯死她
此生只盯她一人XD | 2025-05-19 02:44:19 |
| 136 |  | 有問過選務 可以自帶 | 2025-05-19 02:38:05 |
| 137 |  | 哈 這句話我大笑
無法否定你 | 2025-05-19 02:35:44 |
| 138 |  | 央行的職責就是要穩定匯率的
絕不是五天10%這樣搞
金融人都是在暗諷匯率不穩住
央行卻在怪有人 狙擊匯率
才不信呢 有誰比央行有錢?
而且台幣升時,股市還大跌
完全不是作手搞的痕跡
就央行自己配合美國的 很明顯 | 2025-05-19 02:28:13 |
| 139 |  | 謝謝向前走哥,我和團隊一定會繼續為台灣向前走的 | 2025-05-19 02:24:43 |
| 140 |  | 他真他媽的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我當時看他講這些話
我真的是滿臉問號"幹 到底在供三小…"
哈 嘲笑模式我也覺得很棒 | 2025-05-19 02:25:59 |
| 141 |  | 就跟保險業一進來就主任一樣 XD | 2025-05-19 02:21:20 |
| 142 |  | 交給我們了 我們是筆戰大隊 XD | 2025-05-19 02:17:22 |
| 143 |  | 謝謝筆鉛哥 ,這篇是因為跟你的對話才有的靈感
剛下面也有個我有回的留言
也一直在做一樣的事~可以參考一下
你說的沒錯 要叫醒更多人的不滿
才會有更大的力量! | 2025-05-19 02:16:18 |
| 144 |  | +1 他那嘴臉比吳子嘉更糟了 | 2025-05-19 02:13:12 |
| 145 |  | 我是這次才醒的
演算法最近沒推他給我
一堆就在鬼護航匯率 ,真的要吐了 | 2025-05-19 02:24:00 |
| 146 |  | 對啊,我這輩子還沒跟他開戰過,就先封了我,馬的。 | 2025-05-19 10:18:02 |
| 147 |  | 那個太誇張了,哈,全世界都罵爆了,應該不需要我了 | 2025-05-19 10:18:54 |
| 148 |  | 感謝石頭,我們他媽的一定在2028把台灣贏回來 | 2025-05-19 01:59:25 |
| 149 |  | +1 牠們通常講幾句就逃避話題了
完全 無法針對問題正面回答
希望這觀念有更多人懂
我們是要戰給還有腦的路人看的 | 2025-05-19 01:57:36 |
| 150 |  | 哈 這句棒! | 2025-05-19 03:02:11 |
| 151 |  | 他看似會講話
但如你說的,真的要辯論
他絕對社死 | 2025-05-19 01:56:25 |
| 152 |  | 沒事 我自己補給公用的就行
感謝美國來的克雷格 | 2025-05-19 02:00:34 |
| 153 |  | 同意~這主意很好
我這兩天來做
你到時再來看 | 2025-05-19 01:46:56 |
| 154 |  | +1 我愈看他愈火
跟吳子嘉同一掛的 | 2025-05-19 01:47:30 |
| 155 |  | 我想說愛川普就算了
台幣升值都能護 我真的無法 | 2025-05-19 01:48:19 |
| 156 |  | 謝謝你懂這道理,我筆戰都是戰給第三人看的 | 2025-05-19 01:45:21 |
| 157 |  | 中選會傳說用隱形墨水作票,把蓋的章都消失,出現的是他們要的印。 | 2025-05-19 01:33:45 |
| 158 |  | 感謝1412一路以來的支持~愛你。 | 2025-05-19 10:20:37 |
| 159 |  | 我不覺得他們有收錢,就是腦綠到腦細胞都沒了 | 2025-05-19 01:32:19 |
| 160 |  | 清德宗講這句,我真的嚇死
如果是柯或國民黨講,肯定被罵到爛到 | 2025-05-19 10:10:55 |
| 161 |  | 這對我來說是明顯護航文,因為重點是"急升",miula這樣表達,會讓人感覺升值是很正常的,但他是金融人,他不會不懂這次的問題在"五天10%"。不在於不能升。
我這次把急升放在後段的石明瑾那邊
下次會再表達的更清楚 :)
感謝Jack提醒 | 2025-05-21 09:44:45 |
| 162 |  | jack有空看一下這一篇完整版的,
我當時也有參考這一篇,2講了一句「短期嚴重匯損」,但後面補的都是酸言酸語
3.這我就完全無法認同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以金融人來說,說出這樣「急升沒什麼」或是往別的角度來看的方式
我還是非常不認同的~
(有空可以看下面這篇的留言)
>>幹,當初我應該拿這篇出來的~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E86xJp8ER/
1. 台幣這兩天凌厲的對美元漲勢,其實反映的是之前被央行強壓的幣值過度低估幅度。
2. 強漲當然對於很多企業會產生短期嚴重匯損,但長線來看,台幣上漲對台灣的經濟體質未必不好,之前不是一堆人批評台灣央行刻意壓低台幣匯率來幫助出口產業,卻是犧牲內需以及一般人的購買力?現在這些人應該要出來護航吧?
3. 台幣大漲下,是否對出口有害,主要還是要看一些主要競爭對手的匯率狀況,包括日本韓國越南等。目前日圓韓元也都是在上漲,這對台灣來說是比較有利的狀況。
4. 台幣這兩天大漲,讓很多抱美元資產的人心痛,包括我自己。但我看美元資產主要是用 U 本位,逼自己只能看美元價值。 | 2025-05-21 10:11:37 |
| 163 |  | 該是指我嗎?你要確定我不敢說耶? | 2025-05-21 08:35:50 |
| 164 |  | 感謝明德~~一哥真心感謝~ 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醒過來,2028把正常的國家還給台灣人 | 2025-05-21 12:14:24 |
| 165 |  | 謝謝你懂,今天不是為了那些不會醒的人了;今天是為了那些還有意識能分辯的人
還有我愛的台灣 :(
謝謝lulan,真的謝謝 | 2025-05-21 23:46:46 |
| 166 |  | 黑熊:法案很難,寫不出來
卓榮泰:這要研議研議再研議 | 2025-05-21 22:06:28 |
| 167 |  | 7:25 感謝陳老師,感謝你醒了。 | 2025-05-23 14:22:21 |
| 168 |  | 【館長頻道:他想要破百萬訂閱,還要2.1萬,拜託大家了】
https://www.youtube.com/@Notorious_3cm
館長電商平台,拜託大家了
https://www.notorious-2019.com/home
成吉思汗健身房,拜託大家了
https://www.gkfitness.com.tw/ | 2025-05-23 17:26:24 |
| 169 |  | @@hb6sh3tl4e 如果直播十多年了,第一次有情緒叫賣慘
那你可以試試播十年。 | 2025-05-23 18:00:56 |
| 170 |  | @jazerick68 感謝jazer,替館長謝謝你。 | 2025-05-23 18:01:07 |
| 171 |  | 莫名其妙被說不適合未成年看
我申訴不成功 | 2025-05-24 23:49:54 |
| 172 |  | 對啊 我想說這篇有什麼好黃標的
申訴也不過 | 2025-05-24 23:03:45 |
| 173 |  | 謝謝你給了我一些靈感~ | 2025-05-24 10:49:54 |
| 174 |  | 那你相信哪一黨和誰?讓我聽聽你相信的人,值不值得相信? | 2025-05-23 22:19:03 |
| 175 |  | 我本來以為你要說出什麼了不起的話,你這樣的說法,就讓看到留言的大家自己決定吧。
對了,忍不住嘴你一句,柯文哲當時是第一個說"我會直接準備選總統"的人,謝謝。 | 2025-05-23 22:34:04 |
| 176 |  | 感謝Qaz,愛你啦~ | 2025-05-23 22:33:08 |
| 177 |  | 看來我要加入10次了,因為我想要30cmXD | 2025-05-23 21:14:42 |
| 178 |  | 是呀,幾乎每一天,或每二天就有爛事發生,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 2025-05-23 19:07:35 |
| 179 |  | 我想說這真的很少見,當下一定很多人很感動,
如果看長影片又很難特別看到這一段+抖內雨
想說一定要讓更多人看到,挺館長,挺台灣的! | 2025-05-23 19:08:33 |
| 180 |  | 感謝歐若拉,我一定會好好活到民進黨下台,看到一堆貪官被抓走 | 2025-05-23 19:09:01 |
| 181 |  | 感謝亨利,替台灣和館長感謝你 | 2025-05-23 18:36:31 |
| 182 |  | 你指苗博雅?有抖才能問問題? | 2025-05-23 18:31:42 |
| 183 |  | 感謝布萊恩,替台灣和館長謝謝你。 | 2025-05-23 18:20:05 |
| 184 |  | 是真的滿希望館長開綠界的… | 2025-05-23 18:20:25 |
| 185 |  | 感謝wu進,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5-23 18:20:49 |
| 186 |  | 真的,我連要留言都要來不及了,一直跑到右邊去 | 2025-05-23 18:08:39 |
| 187 |  | 謝謝大尾,無論多少,我們一定要讓他感受到我們對他的心意 | 2025-05-23 18:09:02 |
| 188 |  | 一定會的,我他媽一定要看到2028以後,犯法的綠共都被抓起來。 | 2025-05-23 18:09:27 |
| 189 |  | 真的! | 2025-05-23 18:02:58 |
| 190 |  | 要不是我置頂要留給館長的頻道,不然你一定會被置頂噴死。 | 2025-05-23 18:03:27 |
| 191 |  | 感謝vic,我會好好的努力的,健康的活著的 :)
一定要他媽的活著看到綠共都被抓走。 | 2025-05-23 18:04:09 |
| 192 |  | 他一直都不開,這我也不太懂 | 2025-05-23 18:02:00 |
| 193 |  | 替館長和台灣謝謝柯寬免~ 我也因為他才開始第一次抖內的 | 2025-05-23 18:02:35 |
| 194 |  | 我們一起挺值得挺的人,不要讓綠共以為我們沒人,沒錢!幹。 | 2025-05-23 17:53:52 |
| 195 |  | 感謝你,一哥替台灣和館長謝謝你。 | 2025-05-23 17:54:20 |
| 196 |  | 感謝Wei得親身見證,一哥替台灣和館長謝謝你。 | 2025-05-23 17:54:35 |
| 197 |  | 感謝艾蜜莉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繼續用各種方式支持他們
2026/2028,一定要下架他媽該死的綠共。 | 2025-05-23 17:55:16 |
| 198 |  | 感謝露露,謝謝你,我們雖然不認識,但可以隔空這樣互相支持的感覺
真的很棒,很感動。
再次感謝你,愛妳。 | 2025-05-23 17:52:31 |
| 199 |  | 感謝WF,替台灣和館長感謝你~ | 2025-05-23 17:53:14 |
| 200 |  | 感謝羅克斯拉拉,如果真的不錯的話
多幫館長分享 :) 愛你啦 | 2025-05-23 17:49:47 |
| 201 |  | 昨天應該好多人跟我一樣
是哭著看完的,想著…一定要幫館長:( | 2025-05-23 17:48:46 |
| 202 |  | 感謝alex,替館長和台灣謝謝你。 | 2025-05-23 17:43:10 |
| 203 |  | 🥲 | 2025-05-23 17:42:35 |
| 204 |  | 吃屎吧 綠共與青鳥
40%還不是趁藍白不和才得逞的? | 2025-05-23 17:39:54 |
| 205 |  | 謝謝露露一直以來的支持,
對你,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最近發生一些事
之後會發影片告訴大家。
但我一定會好好活著的 一定活著看到綠共下台。 | 2025-05-23 17:37:46 |
| 206 |  | @@大雄-v2u 應該再過一陣子,會再用影片告訴大家
沒事的,小事,一切都早有心理準備了 :) | 2025-05-23 17:57:23 |
| 207 |  | 是的,我也看到留言一直lag,第一次看到這情況
抖內雨。
感謝安娜貝爾,我們繼續支持館長。 | 2025-05-23 17:41:40 |
| 208 |  | 是的,事後看不到抖內雨,我當時就想說一定要錄起來,讓大家事後也看到 | 2025-05-23 17:35:32 |
| 209 |  | 抖內是拿七成 | 2025-05-23 17:31:13 |
| 210 |  | 是的,我這輩子沒看過這種事。 | 2025-05-23 17:32:50 |
| 211 |  | 是的,一定要幹爆綠共。 | 2025-05-23 17:27:40 |
| 212 |  | 謝謝婉婷,替館長和台灣謝謝你 | 2025-05-25 15:08:28 |
| 213 |  | 感謝jane,一起當三公分 XD | 2025-05-26 01:23:49 |
| 214 |  | 感謝老百姓,苗真的是他媽的鬼扯亂說 | 2025-05-22 14:40:03 |
| 215 |  | 謝謝明太,我以前覺得還有王世堅和林淑芬,直到我看了她們還是護著民進黨,
才知道只有明太有機會當最後良心 | 2025-05-24 18:39:15 |
| 216 |  | 大德意志大威廉一世,我整個笑爆了,哈 | 2025-05-26 02:34:21 |
| 217 |  | 要編劇可以編好一點,你到底要凹幾次? | 2025-05-29 09:49:10 |
| 218 |  | 現在還信八炯的,應該腦子不太好 | 2025-05-29 09:24:24 |
| 219 |  | 感謝陳老師,你的這一集很重要~ | 2025-06-08 00:41:35 |
| 220 |  | 3:36 有一說一?有人叫我😂❤ | 2025-06-10 23:47:16 |
| 221 |  | 這片必須高調❤ | 2025-06-16 13:26:02 |
| 222 |  | 【柯文哲八年改變的影片-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plzZyZ2O0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做的事,可以小額支持我們~】
綠界小額支持(信用卡/轉帳都可) :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募款金額,將全數用在公用)
我們一直在全台各地宣講+發反詐/反媒體造謠小物
5/17 三峽老街市場宣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3nP7FaV4Q&t=2651s
北檢送橘子+自首抗議活動:
https://pse.is/7l4vng | 2025-06-18 20:35:03 |
| 223 |  | 或許是因為是噴八炯所以口氣會差了些
但因為是事實,我們不是青鳥的正常不會生氣的(你看下面的留言就知道~ | 2025-06-19 08:39:11 |
| 224 |  | 謝謝國翔支持,一起為兩岸和平交流努力 | 2025-06-19 08:16:02 |
| 225 |  | 謝謝王二,柯文哲是全台灣最認真做事的首長,但民進黨把這最會做事的人,關進監獄 | 2025-06-19 08:14:57 |
| 226 |  | 是事後的ai配音 :) | 2025-06-19 08:11:28 |
| 227 |  | XD | 2025-06-19 08:11:05 |
| 228 |  | 我代替1450跟莉芝道歉,正常台灣人不會這樣的 :( | 2025-06-19 07:59:34 |
| 229 |  | 好的 感謝好客的jojo:)
有機會去重慶一定跟你說 | 2025-06-19 03:36:31 |
| 230 |  | 靠 被噴爛轉會員了 XD | 2025-06-19 02:43:04 |
| 231 |  | 聽口音也知道100%台灣人好咩 | 2025-06-19 02:23:00 |
| 232 |  | 他是綠營出身的,當然不可能有一樣想法
你看哪個綠轉白的會"深入"講這話題的? | 2025-06-19 02:18:35 |
| 233 |  | 咪吐,這是我之後打算做的一集反思
我跟你有一樣問號 | 2025-06-19 02:24:55 |
| 234 |  | 是的 這集我也是看著看著就各種感嘆
唉。(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 2025-06-19 02:26:03 |
| 235 |  | 謝謝金金,但我還是得提醒
我並非小草頻道,我是真相>>一切的 | 2025-06-19 01:53:37 |
| 236 |  | 靠 真的被噴爛轉會員了 | 2025-06-19 02:43:31 |
| 237 |  | 謝謝你 還記得那封信我們的對話
你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關於兩岸,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想說
(唉,綠轉白的ytr通常不願深入提這話題)
如你說的 ,我就是看到那個破口
我想接續這股力道,繼續讓更多大陸網友跟我們用"任何形式交流",因為當我看到我下面的簡字留言都是有水準的討論時
我知道當這股線上交流的力道一延續
館長的破口就能延續下去。 | 2025-06-19 02:30:48 |
| 238 |  | XD | 2025-06-19 01:17:48 |
| 239 |  | 感謝永吉的支持,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6-19 02:27:03 |
| 240 |  | 謝謝yuriko懂我想努力的方向
我想接著館長的棒子 延續和平交流 | 2025-06-18 23:28:14 |
| 241 |  |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一哥銘記在心 :) | 2025-06-19 02:27:38 |
| 242 |  | 同胞=同文同種族的
的確是同胞滴
我依然認同台灣是國家的
但這跟同胞是兩回事~ | 2025-06-18 22:58:10 |
| 243 |  | 但以深"圳"來說
絕對是唸"鎮" | 2025-06-18 22:54:50 |
| 244 |  | 沒有 還真沒有
我去上海和深圳,台北無法比 | 2025-06-18 22:41:00 |
| 245 |  | 感謝哥 十五天是出差嗎
去哪邊呀 | 2025-06-18 22:40:23 |
| 246 |  | XD 這兩件事必須的 | 2025-06-18 22:00:00 |
| 247 |  | 是的 ,也有可能是被偏激的蟾蜍氣到的 | 2025-06-18 21:54:57 |
| 248 |  | 謝謝定浩,很感動 :) | 2025-06-18 21:54:17 |
| 249 |  | 先感謝哥呀 ,是呀,我決定要如實讓更多台灣人看見大陸的真相。也真的期待更多大陸同胞多來文字交流 | 2025-06-18 21:48:52 |
| 250 |  | 蟾蜍們是少數!XD 只是牠們比較愛嘴砲 感覺人多而已,如果藍白沒不合 早贏了~
感謝哥,我們努力讓兩岸同胞更多交流
讓大家知道真相為何 :) | 2025-06-18 22:57:05 |
| 251 |  | XD | 2025-06-18 21:43:22 |
| 252 |  | 我也覺得2-3線正常 | 2025-06-18 21:44:35 |
| 253 |  | 感謝鈞,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6-19 02:32:08 |
| 254 |  | +1 大陸的台灣小吃 沒一個正宗的 XD
期待2028後,yinan能有機會來好好吃到飽 | 2025-06-18 21:35:44 |
| 255 |  | 感謝dudulady ,我這邊女粉超少
有美女真好 XD
在日本遊學真幸福,祝妳多看多體驗人生 | 2025-06-19 02:32:48 |
| 256 |  | +1,我也覺得2-3線差不多 | 2025-06-18 21:17:35 |
| 257 |  | 有一說一,你知道我們的憲法
中國是我們的嗎 | 2025-06-18 21:15:08 |
| 258 |  | 所以 銀幕錄影你看了嗎
我ai造假的? | 2025-06-18 21:08:41 |
| 259 |  | 疑 我從來沒聽有深圳人唸俊耶 | 2025-06-18 21:07:33 |
| 260 |  | 是的 大約多個幾十元~ | 2025-06-18 21:04:30 |
| 261 |  | 大約150,廈門是可以的
台灣人可住 | 2025-06-18 21:00:18 |
| 262 |  | 大陸同胞你好 :) | 2025-06-19 19:08:59 |
| 263 |  | 感謝館長,一定要破抗中保台這個神主牌 | 2025-06-19 18:52:57 |
| 264 |  | 真的 難得笑到快錄不下去 XD | 2025-06-19 18:52:13 |
| 265 |  | 你看看館長去大陸,民進黨和側翼罵成什麼樣,就知道他們怕不怕,敢不敢了 | 2025-06-19 18:40:25 |
| 266 |  | 真的跟你們道歉,台灣人真的不是都跟青鳥一樣的 :(
好希望2028後有機會你們能來台灣 | 2025-06-19 16:19:40 |
| 267 |  | 我們也是被新聞隱瞞了幾十年
我也是有了大陸朋友才知道的
抱歉誤會了你們幾十年 :( | 2025-06-19 19:12:57 |
| 268 |  | 這我承認,台灣因為有很多限制 建設沒辦法這麼快。柯算是前段班
但比起大陸是算很慢的 | 2025-06-20 11:02:31 |
| 269 |  | 謝謝 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們一起為台灣努力 | 2025-06-20 09:28:04 |
| 270 |  | +1 我覺得二到三線差不多 | 2025-06-20 09:25:14 |
| 271 |  | 這我相信 我之前去深圳二次就差很多了~
完全同意
我個人是完全不重意識形態,只重事實的
所以在我這邊講真話都行的
哪邊強哪邊不強,其實很明顯 | 2025-06-20 09:25:59 |
| 272 |  | 國民黨打輸了,帶著一小群福建人跑到台灣
想成立一個新國家,站在他們角度
你覺得有沒有道理呢?
換個方式說
就像 高雄國不服馬英九
帶著高雄人說要獨立建高雄國
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我仔細想完,兩邊是真的都有道理的
然後,你有空查中華民國憲法
"大陸",是屬於我們的。
夠諷刺吧 | 2025-06-20 20:48:41 |
| 273 |  | 你說的是真的
以台灣來說的確是厲害的
但在大陸真的可能半年就好了
這讓我們反思真的民主,有比較好嗎 | 2025-06-20 20:28:28 |
| 274 |  | 不會 正常台灣人都看得懂簡體
跟大陸人看得懂繁體一樣~少數看不懂的
前後文猜一下也會懂 | 2025-06-20 20:27:06 |
| 275 |  | 跟著妹子走就是對的~ | 2025-06-19 01:27:43 |
| 276 |  | 全台灣記者我只服馬德,感謝馬德❤ | 2025-06-24 13:01:19 |
| 277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63994)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全數用在公用,每月5/10在鬼針草臉書社團公布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 2025-06-26 11:03:26 |
| 278 |  | 大陸淹水不能罵政府XD
給你四個字:井底之蛙
好了啦,賴清德要台獨了沒? | 2025-06-27 00:16:34 |
| 279 |  | 你是指國台辦代表北京嗎?
其實國台辦就是講有關台灣的事務的,你可以查一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簡稱國台辦)可以被視為中國共產黨對台政策的官方發言機構之一」
習進平正常是不會出來講這些事的~ | 2025-06-26 23:41:42 |
| 280 |  | 這句話正常青鳥和紅孩熊應該回不出來~ XD | 2025-06-26 23:02:47 |
| 281 |  | 真的希望兩岸能和平,我也有很多大陸朋友
大陸朋友人對我們台灣人都很好,真的不希望兩岸發生戰爭,希望強強聯手,一起強大。 | 2025-06-26 23:01:19 |
| 282 |  | 哈,我們目前看完民進黨的統治後,一堆台灣人覺得中共統治的很好了~ | 2025-06-26 23:01:50 |
| 283 |  | @@Mattio-z6h 我懂,30年前,我們也是每天喊著反攻大陸的
那時台灣超有錢的~ | 2025-06-26 23:21:42 |
| 284 |  | 疑,我剛試100是沒問題的耶(剛也有另一個說不行
我明天來搞一下支付寶試試~ | 2025-06-26 22:43:38 |
| 285 |  | @@渗透猿 好的,哥再幫我試試~
如果不行再跟我說~ | 2025-06-26 22:48:16 |
| 286 |  | @@渗透猿 我想說是不是有些人,不能發給陌生人的金額超過一個數字?(有這規定嗎~
真是奇怪,我在路邊付款給老闆也好像都沒有限制 | 2025-06-26 22:59:49 |
| 287 |  | 綠界是台灣最常見的第三方金流
迎綠必反? | 2025-06-26 22:37:14 |
| 288 |  | 問你3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1. 如果我要引用「中共官方」對台灣的說法
請問,我不用國台辦的說法,我要用誰的?
你多久沒聽到習近平出來講兩岸的事了?還是說,習進平會出來講館長的事?
2.國台辦說歡迎館長,館長是否就真的平平安安,大受歡迎回來?
所以,國台辦說的話,不能相信?
3.國台辦說「首去大陸,辦台胞證免錢」
那我是不是也不能相信國台辦的說法? | 2025-06-26 22:39:02 |
| 289 |  | 有空查一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簡稱國台辦)可以被視為中國共產黨對台政策的官方發言機構之一」
另外也想說一下,我2024支持柯文哲,不=我什麼事都會以柯為主,我不認同黃國昌對吳春城事件的處理
我也覺得高虹安判七年是很合理的。我選前也幫賴清德被抹黑澄清過,我也大罵朱立倫設計藍白合;我覺得競總作帳事件,黃33真的該死,李文忠講那什麼鬼話。
還是那句老話,我覺得低於我的低標的事,無論政黨,我都會罵的。 | 2025-06-26 23:42:59 |
| 290 |  | 沒事,後面還有很多機會探討其他的問題和是否真的是針對民進黨目前的"做為" | 2025-06-26 22:22:53 |
| 291 |  | 選你最佳解~ 我擁有你,你也擁有我,但我不承認你擁有我
你想強暴我的概念~ | 2025-06-26 21:54:46 |
| 292 |  | 哈,希望他看得起我
但我又不上直播的~ 應該沒辦法 | 2025-06-26 21:55:18 |
| 293 |  | 我會努力的,目前流量就7-9萬,得靠多支一點
還有更多藍白ytr/粉專響應會更好。 | 2025-06-26 21:55:53 |
| 294 |  | +1,我也好希望,無論談出什麼共識都好 | 2025-06-26 21:56:16 |
| 295 |  | 「一哥的留言區非常有意思,難得有那麼不同想法的人在留言區說出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互罵互酸,真是少數可見的民主淨土了。」
其實我之前做過幾期大陸的主題,就有發現這件事
我知道這樣的交流,一定是好事,所以這也是我會繼續做這些主題的原因之一。
.我也覺得民進黨比中共還噁心,中共還會做事,民進黨不會。
.我也是希望國台辦先冷靜一下,會造成反效果的~ | 2025-06-26 21:58:46 |
| 296 |  | 哈,嚇我一跳,還可以收款耶~ | 2025-06-26 21:59:47 |
| 297 |  | 中國是台灣的,台灣是中國的(我是簡稱而已,懶得講中華民國,XX地區,XX共和國XD
華獨這個我再確認一下
但一中各表之前都是沒事的 | 2025-06-26 20:49:52 |
| 298 |  | 請問我要用中共"官方"說法
不用國台辦,該用哪一個? | 2025-06-26 19:10:02 |
| 299 |  | 收到,常有這毛病,之後會努力唸清楚一點
歹勢~ | 2025-06-26 18:55:22 |
| 300 |  | 不如明確說說哪裡爛?
好好打臉我? | 2025-06-26 18:43:59 |
| 301 |  | 果然就是個沒立論的酸民 呵 | 2025-06-26 18:45:44 |
| 302 |  | 被抓到土城關十個月囉
閤下是大陸同胞嗎~ | 2025-06-26 18:29:09 |
| 303 |  | 之後會再往別的角度去慢慢看兩岸的~ | 2025-06-26 18:26:57 |
| 304 |  | 讓更多人"了解兩岸",讓其它戰友
知道為何必破神主牌
讓你思考"兩岸的交錯複雜"
當館長的下一棒。 | 2025-06-26 18:28:18 |
| 305 |  | +1 偏激小粉紅和什麼鬼留島不留人
那都少到爆,蟾蜍亂肉搜比小粉紅可惡一百倍
賴清不敢直球對決是否一戰或和統的XD
他不做票一定輸的 | 2025-06-26 18:15:29 |
| 306 |  | 感謝哥一直支持著我
好久沒買衣服了,這夠我這裡買件t-shirt了,待會去夜市買件新衣服,哈
謝謝坐看雲起時~
一起為兩岸和平+噴死蟾蜍+守住大罷免努力(hi five | 2025-06-26 18:12:54 |
| 307 |  | 針對台獨,不針對中華民國
某部分還是一中各表的 | 2025-06-26 17:57:27 |
| 308 |  | +1 | 2025-06-26 17:51:50 |
| 309 |  | 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就是最後一個問題
南韓會怕北韓統戰嗎?
如果怕,是否北韓用實力讓南韓人認同?
台灣就沒有間諜在大陸嗎?不可能滴 | 2025-06-26 17:42:09 |
| 310 |  | 我正想說熟悉的抹紅怎麼還沒來
這不就來了隻蟾蜍嗎XD | 2025-06-26 17:21:28 |
| 311 |  | 熟悉的抹紅最對味~ | 2025-06-26 17:19:16 |
| 312 |  | 感謝您,我之後再花時間慢慢看~
(乍看都是非常同意你的看法的 | 2025-06-26 16:50:43 |
| 313 |  | 感謝哥,謝謝你懂站在兩岸對等關係做影片有多麼不討喜XD
也真的真的謝謝你看得出我真的沒要有踩誰捧誰
但既然是重要,而且真實且正確的事
我就不會停,我會繼續接著館長的棒子走下去的。(謝謝你的抖內 :) 我晚上奶茶可以加大了 XD | 2025-06-26 16:54:33 |
| 314 |  | 我也不覺得烏俄會打四年
就打四年了 。我不覺得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特別是對岸愈來愈強,而你家有個師公整天只會挑釁對岸的時候。 | 2025-06-26 16:33:42 |
| 315 |  | 請明確說出哪邊不夠中立呢?
如果我的立場叫明顯,我想,你可以看一下我是否罵過朱立倫,挺過賴清德,罵過黃國昌,吳春城,是否覺得高虹安判七年是"輕判"了,是否覺得木可事件就是黃33在亂搞。
再看看哪個藍白ytr會真的什麼都罵
還能發影片挺賴清德的。
但無論如何,尊重你的想法。 | 2025-06-26 16:36:49 |
| 316 |  | 記住,我看事情是看大方向
哪個國家沒有爛事,比例而已。
如果覺得我在高級紅,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為何不是印度,俄羅斯,歐盟?
為何全世界只有中國敢跟川普對幹還能贏?
你覺得我盲目吹噓的是哪邊呢?可否詳細說明? | 2025-06-26 16:41:45 |
| 317 |  | 了解 你要講清楚咩 XD
我可真的是非常儘量的不吹不踩的 | 2025-06-26 16:48:09 |
| 318 |  | 讓芒果乾消失?
自己思考你這問題的邏輯漏洞吧
影片都有提示了。 | 2025-06-26 16:43:23 |
| 319 |  | 哈 我連內政這麼多鬼事都不太想做了
不會為一支爛電影花十小時的 :)
歹勢呀 | 2025-06-26 16:45:08 |
| 320 |  | 我有說不會打來嗎?
我整篇都在為了不要打來努力,應該看得出來吧 | 2025-06-26 16:46:40 |
| 321 |  | +1 真的希望強強連手
成為全世界第一 | 2025-06-26 15:07:55 |
| 322 |  | 給他看那張軍演表
誰最會惹毛,整天踏隔壁大狗狗的尾巴? | 2025-06-26 15:06:54 |
| 323 |  | 感謝大陸同胞,謝謝你懂我想帶給大家的最底層的思維
這個反"共產"
我之後會特別做幾支影片來"深入探討"
台灣人一聽到共產就怕得跟什麼鬼一樣
我會從實際的作為,帶台灣人有機會再思考醒覺一次 | 2025-06-26 15:10:49 |
| 324 |  | 謝謝你懂我。 | 2025-06-26 15:13:16 |
| 325 |  | 謝謝你懂我,我會跟館長一起接住這陣"風",不會讓他一個人面對千軍萬馬的 | 2025-06-26 15:14:09 |
| 326 |  | 謝謝香腸弟看得懂我想做的事 :)
一哥真心感謝
之後我會從各個角度,思維,方向去再破這該死的虛偽神主牌。 | 2025-06-26 15:15:29 |
| 327 |  | 你覺得是廢話
因為你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人
請問五萬人的點閱 ,你要怎麼知道五萬人的程度?另外,我要的是"重複的力量"
覺得一半是廢話的你
不會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就來直球對決好了
台灣武力多一倍,直接宣布台灣,戰爭的機率是變高還是變低?
外交?別鬧了
全世界誰承認台灣?誰不承認中國?
一句"強化XXX",就跟誰不知道什麼都要變好變強,但 有"能執行,有效的做法"嗎? | 2025-06-26 13:42:50 |
| 328 |  | XD 不是除雜質嗎 | 2025-06-26 13:29:25 |
| 329 |  | 太腦蟾的一律建議放棄XD | 2025-06-26 13:26:28 |
| 330 |  | 感謝阿信,下午茶加菜
來喝咖啡XD | 2025-06-26 13:16:25 |
| 331 |  | 是的 這我之後會討論。 | 2025-06-26 13:13:46 |
| 332 |  | 我想到14億人在搞大罷免
也是瑟瑟發抖XD | 2025-06-26 13:12:30 |
| 333 |  | 謝謝你懂我,當獨立思考後
你要挺誰 反誰,我都不在乎了。
而且,我100%相信
當你學會獨立思考後 ,不可能投綠圾的。 | 2025-06-26 13:11:11 |
| 334 |  | XD 因為講的有道理囉 | 2025-06-26 13:05:56 |
| 335 |  | 對啊 希望後續有更多友柯頻道深談 | 2025-06-26 13:06:36 |
| 336 |  | 腦蟾的直接放棄
還能思考的淺綠和中間選民,才是我想打的 | 2025-06-26 13:05:16 |
| 337 |  | 我懂,因為我聽到這六個字
也是淚流的。 | 2025-06-26 13:02:25 |
| 338 |  | 這更大更深議題我之後會做 :)
這次對川普超硬,我超欣賞習維尼XD | 2025-06-26 12:47:53 |
| 339 |  | 謝謝。:) | 2025-06-26 12:43:45 |
| 340 |  | 一部影片一個主題而已 ,
一口吃不成一個胖子的,哥別急嘛。 | 2025-06-26 12:42:13 |
| 341 |  | 我並非青鳥,我覺得雖然白營選前有談兩岸
選後幾乎都不談了,這次館長搞這麼大
白營也沒什麼深談兩岸的想法 ,一直打內政,我就懂了。
我看一個人不聽他選前說的話
我看他平時做的事,和打事件的力道。
我不會因此討厭白營,但我也更懂他們的走向了。 | 2025-06-26 12:35:01 |
| 342 |  | 對了 分裂中國
現在不就是民進黨在"做的事"嗎?我想應該透過影片,大家都看得出來吧(還是藍白有喊過台獨?不是吧 | 2025-06-26 12:36:39 |
| 343 |  | 謝謝大陸同胞,你們的每則善意的留言
都能讓台灣人更有機會破除綠媒整天在洗腦青鳥的惡意謊言 | 2025-06-26 12:30:59 |
| 344 |  | 蟾蜍我是不care的,我只care還有腦思考的淺綠和中間選民+藍白(藍白也一堆人不敢提"中共" | 2025-06-26 12:28:32 |
| 345 |  | 謝謝 :) 做這麼不受流量歡迎的主題
的確需要些熱推 | 2025-06-26 12:18:49 |
| 346 |  | 感謝宅爸的認同,這個問題
我會再多做幾支影片讓你看見我的解法
先說個簡單的答案
"看透真相,理解真相"的人,就不會投民進黨的
把你知道的真相,平靜的讓他們"用時間去驗證"就行 | 2025-06-26 12:13:36 |
| 347 |  | 謝謝大陸同胞,如果我沒有去過大陸這麼多次,有這麼多大陸朋友
我不敢這麼有底氣的說出這一切
我只是想透過我確定的真相
讓更多台灣人和大陸人看見事實
然後和平交流 一起"合作"把中華民族的強盛
秀給全世界看。 | 2025-06-26 12:16:51 |
| 348 |  | 那是統戰的原意
現在台灣已是用引申意了~ | 2025-06-26 12:01:23 |
| 349 |  | 假的 為何不改呢?
把憲法,當假的成何體先?
對了 80年代 是真的在喊反攻大陸的
不是假的 | 2025-06-26 12:00:39 |
| 350 |  | 憲法,國家的根本大法
為何不改不是重點嗎?
重點是"民進黨為何不「敢改」"?
不是不同國家嗎?
你以為80年代台灣不是認真的反攻的嗎? | 2025-06-26 12:22:21 |
| 351 |  | 我只是刻意用不同角度,更多例子
講同一件事,因為不透過非常多例子
青鳥不會醒的(我這輩子沒一支影片想水任何一秒鐘的~ | 2025-06-26 11:47:03 |
| 352 |  | 你有空問十個附近朋友
有幾個知道中國是台灣的 | 2025-06-26 11:42:01 |
| 353 |  | 根據我們的憲法,中國這個領土
是台灣的…(中華民國
無言至極 | 2025-06-26 12:20:16 |
| 354 |  | 謝謝你懂,那五秒空白
真的很重要。我自己在那五秒,也都會無言+再次思考
也再次感謝哥一直以來的支持
真的感謝。 | 2025-06-26 11:31:30 |
| 355 |  | 如果你覺得連中共官方的話和軍演次數都直接當做不可信,基本上兩岸和平已無望。
另外,民進黨說的謊
跟中共比,你覺得哪個多呢? | 2025-06-27 10:07:00 |
| 356 |  | 翻牆違法,怎麼了嗎?
館長不能說錯嗎?對了 有空看看這邊有多少簡字翻牆的留言,問這些人是否都被抓了 罰了。
有空去大陸機場問公安我這翻牆軟體不能用,看會不會罰你錢或舉報你
(我問過,網友也有問過,完全沒事,自己搜尋,謝謝
四川捐錢也要提?那台灣人賺大陸錢幾十年了,數兆了,要不要中國也來算總帳?
飛彈為何對台灣?不然要對蘇俄嗎?
中華民國說大陸是我們的,80年代整天在反攻大陸,當時飛彈是對誰?你覺得如何?
要仇恨中國中共,我可以給你一百個理由
就跟你想仇視黃國昌柯文哲 ,青鳥也能給你一百個理由一樣
重點我只想問:
你真的有試圖了解中共這二十年為人民做了什麼?對台灣為何還不武統嗎?(別跟我說打不下這種鬼話,光封鎖台海一周就夠你受了
我寧願相信中共會好好對話
也不願相信民進黨的嘴。
對了,這世界唯一敢跟美國對著幹還能贏的是誰?
把台積電送走的是誰?
如果民進黨和中共都講話,你相信誰多?
中共可沒說不武統
民進黨說司法獨立?
一個是真小人,一個是假君子
你覺得哪個好? | 2025-06-27 10:45:03 |
| 357 |  | "討厭中共"是最大公約數
我就要讓大家知道中共和民進黨,誰更值得討厭。
你要不要看我之前的調查,有多少%討厭民進黨>中共了
另外,你的方式還是短效的
對中國/共有"真實認知",我覺得才是最究底的方式
再另外,你以為藍白沒說過民進黨是仇中反中嗎?科目三和大展鴻圖和郭昱晴不夠嗎?青鳥醒了多少?
不同意你的說法
但尊重不同想法。 | 2025-06-27 09:14:40 |
| 358 |  | 我用簡稱, 因為真不想一直說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滿影響問句的順暢(但下次會注意,用字募的方式提醒,感謝
對了,誰跟你偷換,
提了憲法,大陸就中華民國的啊?
我提出問題,怎麼了嗎?
我叫賴蔡敢修憲嗎?去修囉
然後,你覺得中國愈來愈強
台灣愈來愈弱,民進黨這樣搞
你覺得能維持現狀一輩子? | 2025-06-27 09:23:07 |
| 359 |  | 我的目標沒要說服你,除非你同意我。
有些人的"目的",就是要說服你的
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你看完不同意我也完全無感。
懂?
是極權,集權又如何?
新加坡是不是集權? | 2025-06-27 07:56:15 |
| 360 |  | 尚宇,這些問題都會在你去大陸住二周,認識十個大陸人問他一樣的問題後消失。
如果沒消失,那我們彼此尊重。 | 2025-06-27 20:27:07 |
| 361 |  | 哈 對啊 今天還在吵大展鴻圖不能播
有夠智障的 | 2025-06-27 20:27:47 |
| 362 |  | 蟾蜍的發言😊 | 2025-06-27 08:45:25 |
| 363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reurl.cc/nY6v72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07 19:44:20 |
| 364 |  | 是的,這題裡面,有非常多可以思考的。 | 2025-07-08 10:11:28 |
| 365 |  | 這就是我要大家思考的。 | 2025-07-08 10:09:11 |
| 366 |  | 這就是我要大家更深一層思考的;能投票,能選總統,就是有民主自由法治嗎? | 2025-07-08 10:10:55 |
| 367 |  | 這就是我要達到的目的。
1.有人真的會選二?
2.很熱血的選二,除了能投票,罵總統
剩下有用嗎 | 2025-07-08 08:52:19 |
| 368 |  | 就算國會被控,誰敢直接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首呢?失敗了就會跟韓國一樣的,或許這幾十年大家都不相信你的黨了 | 2025-07-08 08:15:52 |
| 369 |  |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有各種原因無法來大陸走走的,但去過的真的每個都說"被民進黨騙了好久" | 2025-07-08 07:37:07 |
| 370 |  | 感謝yuriko呀 | 2025-07-08 07:37:26 |
| 371 |  | 我不會說限流,是這類主題的流量本來就波動大,要嘛破圈,要嘛連觸及都少到爆。
今天是後者而已,yt滿公平的
量大才有平均,我個人是不會隨便說哪支限流 | 2025-07-08 06:56:18 |
| 372 |  | 我的影片從沒想叫醒腦蟾
永遠是腦子還沒被摘的淺綠和偏中間選民 | 2025-07-08 01:07:33 |
| 373 |  | 是的 這柯選前常提
我影片也提過二次
目前的gdp還1/3靠台積的,慘 | 2025-07-08 01:08:32 |
| 374 |  | 那,我一定會問現在國會過半
馬英九八年過半了
台灣賣掉哪一個市了 | 2025-07-08 00:34:09 |
| 375 |  | 西門在台北也算過時
目前台北比較往東區和信義區走
的確聽到不同口音的方言
真的是親切+1
我去馬來西亞也是一堆廣東三字經 哈 | 2025-07-08 00:25:01 |
| 376 |  | 我專作給還有腦子思考的
沒腦的,我不救的 | 2025-07-07 23:07:23 |
| 377 |  | 努力中 但太腦蟾的
救不了 | 2025-07-07 23:07:45 |
| 378 |  | 台灣一堆人覺得能罵總統,選總統就叫100%自由,這種生物
叫腦蟾 | 2025-07-07 23:06:14 |
| 379 |  | 哈 因為你這句很有道理
又可能讓蟾蜍們無法否認
一定得宣傳一下的~ | 2025-07-07 21:18:01 |
| 380 |  | 你真的有看影片嗎?比較級?懂? | 2025-07-07 20:29:59 |
| 381 |  | https://youtu.be/mQn1GkinNsU?si=HyRF59PzMjRe2ZNB
有 這支有說
我會一直打這塊神主牌,一定要鑽進牠們的核心 | 2025-07-07 20:20:57 |
| 382 |  | 非常感謝 這數據重要
我來查 | 2025-07-07 19:57:39 |
| 383 |  | 謝謝你們,我們會讓更多還不懂的台灣同胞醒過來的 | 2025-07-07 19:55:38 |
| 384 |  | 謝謝天朝兄,謝謝你那段話
我會盡全力 讓更多台灣人看見大陸的真相的 | 2025-07-07 20:11:45 |
| 385 |  | 有時會這樣 會吃留言或系統問題
出來再進去一次通常能解決 | 2025-07-07 19:52:02 |
| 386 |  | 是的 台灣比起大陸國內和美國
真的不重要 | 2025-07-07 19:52:52 |
| 387 |  | 大哥你太神了 XD | 2025-07-07 19:44:14 |
| 388 |  | 感謝艾瑞克,非常感動,希望有空能去北京玩玩~ 大陸真的愈來愈棒了,希望大陸同胞過的愈來愈幸福,兩岸和平。 | 2025-07-08 14:20:36 |
| 389 |  | 謝謝你:) 每則像妳這樣的留言
都真的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我不說場面話的 :) | 2025-07-09 00:57:02 |
| 390 |  | 謝謝你讓我知道:) 希望有更多人能更了解中共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 | 2025-07-09 00:44:10 |
| 391 |  | 感謝兄弟的告知
我從現在開始每天刷陸抖! | 2025-07-09 01:16:25 |
| 392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鬼針草每月都會上街去市場宣傳民進黨幹的爛事:
https://www.youtube.com/@%E9%AC%BC%E9%87%9D%E8%8D%89%E8%81%AF%E9%9A%8A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08 23:29:36 |
| 393 |  | 原片不查證?你是指哪一片?麻煩不要每次都直接給結果>>得證?
論述呢?
那請問大罷免大成功對台灣民主有幫助嗎? | 2025-07-09 16:57:33 |
| 394 |  | 無聊 現在什麼主題?
真的要嘴 ,你是絕對回不了問題的 | 2025-07-09 13:37:34 |
| 395 |  | 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U5f1u0R2I&t=117s | 2025-07-09 17:01:11 |
| 396 |  | 這位是最經典的,跟脆上看到青鳥的想法是一致的,但因為有影片,有露臉,所以更令人震驚😂 | 2025-07-09 13:54:26 |
| 397 |  | 沒事,我們也都是,下面幾乎被嚇到的,都是第一位先生 | 2025-07-09 13:55:03 |
| 398 |  | 收到,謝謝NANA,必須努力把立法院守下來,不能讓這群蟾蟾得逞 | 2025-07-09 13:56:06 |
| 399 |  | 所以,請問一下
1.一個取名邏輯思考的頻道,不能感性?
那科學理性務實的政黨,是不是從此不能感性?
.然後你要不要看一下我的100支影片,有多少支是理性的
再跟我說我這支是感性的?
所以選前柯文哲哭了,是不是違背他的理性?
2.「如果你最後的結論是用讓敵對陣營痛哭去吸引人去投不同意票,那跟敵對陣營沒什麼差別,都是以對立、仇恨來動員。」
不好意思,只要不犯法,不會有什麼社會觀感問題,什麼讓人印象深刻,什麼有效我就去做
如果有個政黨想要極度陽光正面的打贏選戰,完全不罵對方,這政黨這輩子應該打不贏任何選戰。
3.再次強調,我從來,從來沒說這頻道一定要正面,陽光,對吧?
我也常批柯文哲的「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4.我直說,要催出投票率的方式,就是仇恨值,
我給你滿滿綠營幹的壞事,你覺得不是邏輯?
5.你想要很陽光正面的大敗,然後台灣沒救了
還是用「基於事實的仇恨值」贏了,讓台灣還保有一絲一毫機會?
你自己做選擇吧。 | 2025-07-09 12:17:07 |
| 400 |  | 我這不就來了嗎。
「普發現金在柯文哲眼裡應該也不是最有效率的」
無論是否他真的這麼想,如果是,我也並不認同,
1.超徵本來就是從民間多收的,還回去是合理的「還稅於民」。
2.普發現金可帶動內需、有何不可?
3.這麼偶爾,給人民來點小確幸,不行嗎?
另外,我不會因為是「任何人」 說的,就不反對或不罵之類的;如果要這樣,我跟民進黨有什麼不同呢?
就算在政壇我算非常認同柯和黃了,但我至少也有15%是不認同他們的。 | 2025-07-09 11:28:20 |
| 401 |  | 我看了很多次和脆上的留言
應該不是反串XD 是真的被洗腦嚴重的腦蟾 | 2025-07-09 10:10:00 |
| 402 |  | 只有腦蟾的綠腦覺得不需要這一萬,我可需要了😂 | 2025-07-09 13:57:57 |
| 403 |  | 要覺得…我收紅錢嗎?有空可以看一下歷史哥,柳傑克
還有大陸網友是無法用信用卡抖內的
對了,如果我放日幣收款聯結
是不是就沒事了呢? | 2025-07-09 09:21:25 |
| 404 |  | 有的,剛看完,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我會再繼續出台灣/大陸/中共的影片~ 期待兩岸交流+和平❤ | 2025-07-09 13:58:53 |
| 405 |  | 哥真懂得用字~😂 | 2025-07-09 13:59:16 |
| 406 |  | 這就是我要放第一個的原因 XD | 2025-07-09 08:40:58 |
| 407 |  | 這就是我要放第一個的原因 XD | 2025-07-09 08:41:22 |
| 408 |  | 累呀,但2024藍白不合
真的很該死,60%人被40%惡搞 | 2025-07-09 08:02:47 |
| 409 |  | 是的,要當地戶籍的 | 2025-07-09 09:49:05 |
| 410 |  | 因為民進黨養出來一堆仇恨值高的智障鳥 | 2025-07-09 01:28:43 |
| 411 |  | 還真不是。 | 2025-07-09 01:17:01 |
| 412 |  | 嘿 老酸民 又來啦
真是我的老鐵呢 | 2025-07-09 01:02:57 |
| 413 |  | 太多人看過的我就不放了
想說多放些新聞沒有的 | 2025-07-09 00:59:00 |
| 414 |  | +1 雜質不知道催出多少票 XD | 2025-07-09 01:23:21 |
| 415 |  | 我真的相信中間選民
至少,至少會被某一段噁心到的 | 2025-07-09 01:00:18 |
| 416 |  | 因為事先做能做的
真的被抓到作票"鐵證" 會鬧到最大的 | 2025-07-09 00:54:02 |
| 417 |  | https://www.threads.com/@tw_dcar/post/DLwinf6hbek?xmt=AQF0DNtGlLgq6KvcQ6HfcXr7S1y5l2bl1ASNACpyCZNiYw
這邊 脆上抓的 | 2025-07-09 00:50:40 |
| 418 |  | 感謝!監票真的無敵重要,或許比投票還重要,真是可悲 | 2025-07-09 09:43:27 |
| 419 |  | 感謝哥 每個地方都要守住 | 2025-07-09 00:36:26 |
| 420 |  | 還有最後一哩路是.監票。 | 2025-07-09 01:24:09 |
| 421 |  | +1,我以前只是討厭而已,現在是憎恨,喔不,是恨之入骨 | 2025-07-09 09:52:58 |
| 422 |  | 都有講到耶 ,綠界還放置頂呢
你有空看歷史哥,柳傑克也一樣
要抹紅其實我第一天就被抹囉 | 2025-07-09 00:26:41 |
| 423 |  | 歷史哥也有,哈 我就是看他的
可能不是每支 但滿多都有的 | 2025-07-09 00:40:22 |
| 424 |  | 大家常說的一句話「國民黨的壞,是聽說的;民進黨的惡,是現在進行式。」 | 2025-07-09 09:45:10 |
| 425 |  | 我第一看到也傻了
確定真的不是反串我整個笑爛
他說愈來愈團結時,我真的失守了😂 | 2025-07-09 01:19:59 |
| 426 |  | 賴清德就是何不食肉糜囉 | 2025-07-09 09:50:58 |
| 427 |  | 我第一次看還真以為他是反串😂 | 2025-07-09 01:08:03 |
| 428 |  | 是的 那天我氣炸了😢 | 2025-07-09 01:07:31 |
| 429 |  | 再睡五分鐘先生讓我極度無言😂 | 2025-07-09 01:18:03 |
| 430 |  | me too.我怎麼會跟這群蟾蜍生在同一個國家… | 2025-07-09 09:50:12 |
| 431 |  | 是的 賴導威力驚人 | 2025-07-09 01:09:02 |
| 432 |  | 而且還不只一次,一天到晚唱各種不同的破歌
還在三立上面跳,夠腦蟾的。 | 2025-07-09 09:53:29 |
| 433 |  | 哈 靠北 XD | 2025-07-08 23:34:56 |
| 434 |  | 是的 一個40%的腦蟾測驗 | 2025-07-09 01:19:02 |
| 435 |  | 會的 我們正在全力宣傳監票 | 2025-07-09 01:07:06 |
| 436 |  | 唉,兩難 少了黃和7k
後面真的接不了棒。但破壞承諾也非好事
我選擇讓黨員多數決,無論如何我都尊重。但如要我選一個,我選至少留下黃,7k | 2025-07-08 23:33:55 |
| 437 |  | 我想說是再睡五分鐘的青鳥~ | 2025-07-08 23:30:10 |
| 438 |  | 哈,給你頭香~ | 2025-07-08 23:29:54 |
| 439 |  | XD | 2025-07-09 19:44:22 |
| 440 |  | 感謝大大:) 收到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pingful~ | 2025-07-11 18:40:39 |
| 441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鬼針草每月都會上街去市場宣傳民進黨幹的爛事:
https://www.youtube.com/@%E9%AC%BC%E9%87%9D%E8%8D%89%E8%81%AF%E9%9A%8A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11 15:41:42 |
| 442 |  | 有時yt會這樣,系統有點問題
沒事 再訂起來就行 | 2025-07-12 10:04:52 |
| 443 |  | 哈 高級酸頻道主大哥來了~ | 2025-07-12 09:12:22 |
| 444 |  | 請問,我是柯文哲他老爸?要我回答他的問題?果然是腦蟾蜍一隻 | 2025-07-11 22:47:18 |
| 445 |  | 因為你是站在你一個人的角度
如果我用十萬流量,打你一個沒流量的"路人 "?
而且,他的思維,不=他做了什麼壞事
恕我無法認同。 | 2025-07-11 21:40:27 |
| 446 |  | 哈 我一刪掉影片就看到你的留言了
沒辦法一一回~想說先思考要怎麼後續處理~歹勢啦(就算本體內容我也再多補充了些,讓原片更完整
所以我覺得下架是好事 :) | 2025-07-11 20:41:09 |
| 447 |  | 靠北 XD | 2025-07-11 20:28:14 |
| 448 |  | 感謝湯湯喜番 :) | 2025-07-11 19:22:14 |
| 449 |  | 你200%是對的! | 2025-07-11 19:10:51 |
| 450 |  | 其實我就是看到你的評論,開始認真思考的
三分鐘後,決定下架,謝謝你的提醒。
以後有任何看不對勁的,還麻煩一定要提醒我。:) | 2025-07-11 18:47:43 |
| 451 |  | 都碼了整部了,沒必要故意露出滴 ~
謝謝提醒,用後製處理掉了,一小時內就系統就會重新打碼好 | 2025-07-11 18:37:27 |
| 452 |  | 我也是 揮之不去呀~~ | 2025-07-11 18:12:09 |
| 453 |  | 感謝提醒,這個漏掉了😅 後製處理中,應該20分鐘後就消失了,謝謝提醒❤ | 2025-07-11 19:19:05 |
| 454 |  | 謝謝同胞看得出我真的想做的事
我沒有一支影片是真的在"罵人"
謝謝你懂我,真的很感動(我不講場面話的
能像你這樣懂我的,千中選一。
也的確如你觀察的 ,我不是想de一個bug
我想改變的,是整個system。 | 2025-07-11 16:21:45 |
| 455 |  | 或許的確有可能是如此
但如果他沒想這麼多,想說就只是受訪想法而已,沒想過會爆紅,更沒想到有可能從此被朋友笑一輩子。
因為,在無法確定他真實想法前,我寧願選擇仁慈。
另外,我有十萬流量,但他不是網紅
沒有對等可發聲的工具。
這也我決定打碼的重要原因之一。 | 2025-07-11 16:05:13 |
| 456 |  | 哈,我再問問有沒有人有一樣困擾,以後我會努力多切一點呼吸聲~ | 2025-07-11 15:45:14 |
| 457 |  | 有一說一,這跟主題和YT給的展示率有關
還真不是很鐵的關係 :) | 2025-07-12 19:47:29 |
| 458 |  | 你自己想想吧,如果今天是我邏輯有問題,下面會有罵我的言論,你當大家會無腦挺我?你看看跟你一樣想法的,有幾個? | 2025-07-12 15:55:43 |
| 459 |  | 影片說了,如果他有[ 惡意] ,我不會是這做法,他沒有惡意,就是被洗腦了罷了。 | 2025-07-12 15:57:07 |
| 460 |  | 揮之不去的形象厚~ | 2025-07-12 14:01:24 |
| 461 |  | XD 這好笑 | 2025-07-12 20:44:43 |
| 462 |  | 謝謝K,我會守住道德的底限(當然,遇到沒底限的,我也不會客氣的 哈 | 2025-07-13 11:45:11 |
| 463 |  | 感謝YUKLIN,正在努力做到一個更貼心的創作者~ 再次感謝你的回饋,讓我知道這樣的細心是有意義的。 | 2025-07-13 11:46:04 |
| 464 |  | 收到~以後會儘量剪掉:)
謝謝回饋呀 | 2025-07-13 10:40:28 |
| 465 |  | 謝謝您,對於不是故意使壞的青鳥
我想保留我的善良(故意壞的我可不依喲 XD | 2025-07-13 21:20:59 |
| 466 |  | 感謝團長,三明自噁心死了 | 2025-07-12 19:55:19 |
| 467 |  | 波特應該很幹😂 惹到你 😂❤ | 2025-07-13 01:36:34 |
| 468 |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鬼針草每月都會上街去市場宣傳民進黨幹的爛事:
https://www.youtube.com/@%E9%AC%BC%E9%87%9D%E8%8D%89%E8%81%AF%E9%9A%8A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13 00:19:09 |
| 469 |  | 是的 真的可悲
見不得台灣有壞事的蟾蜍們 | 2025-07-13 14:09:27 |
| 470 |  | 是的 我確定是真的
問過朋友了 | 2025-07-13 02:13:22 |
| 471 |  | 我以後會做一集講這事
這些破側翼真的操牠媽的爛 | 2025-07-13 01:05:15 |
| 472 |  | 謝謝愛芝,一哥真心感謝 :) | 2025-07-13 01:04:34 |
| 473 |  | 有些人死到臨頭也不會醒 | 2025-07-13 01:04:17 |
| 474 |  | 是的,真的要傳給還相信騙子黨的選民! | 2025-07-13 00:22:22 |
| 475 |  | 我台南朋友說慘爆了…電捲門都破了,這是什麼鬼威力呀,好可怕 | 2025-07-13 00:21:36 |
| 476 |  | 哈,什麼時候這邊流行頭香了~ | 2025-07-13 00:21:03 |
| 477 |  | 是的 中天的~ | 2025-07-14 11:18:04 |
| 478 |  | 國軍我看到有幫忙,但感覺沒有像共軍如此大規模,還要被總統說在演習和不能進家裡
有點扯
最近我在努力幫高調
我看中天和脆上也很努力高調
希望能多點資源過去 | 2025-07-14 15:26:55 |
| 479 |  | 我要笑死了,被關在裡面的人,影響力比誰都大,所以要關起來😂 | 2025-07-15 18:23:57 |
| 480 |  | 真的該吃屎了 這法務部長 | 2025-07-16 13:29:02 |
| 481 |  | 【支持我們為監票做更多事】
我們在各地自費辦監票講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UGo4eiEcI&t=3214s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高虹安貪污案,一場思辯之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oRRrgikEs&t=111s | 2025-07-16 23:09:07 |
| 482 |  | 果然 我就等這句"不爽去中國啊"
XD 熟悉的蟾蜍最對味 | 2025-07-17 18:12:52 |
| 483 |  | 怕中選會用隱形墨水作票 | 2025-07-17 18:13:25 |
| 484 |  | 聽說是08年的龜派氣功
現在應該是影片的三倍以上了…
完全同意你說的
通常都差二代,就跟六代機絕不拿出來一樣 | 2025-07-17 17:33:22 |
| 485 |  | 是的,這真的差非常多 | 2025-07-17 17:28:29 |
| 486 |  | 所以,拿個同文同種,整天被八炯笑的來比,怎麼了嗎?還是要拿非洲來比呢? | 2025-07-17 17:29:24 |
| 487 |  | 不講我以為在玩小學生版的生存遊戲 XD | 2025-07-17 16:46:30 |
| 488 |  | 明顯就是賴師公就是要演給美國看,演習重要,不顧百姓死活 | 2025-07-17 17:30:20 |
| 489 |  | @@教頭-p9d 聽你這說法,一看就知道是不懂的人
你知道他們小學教科書,說台灣是寶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
https://youtu.be/RO3c96RGH_k?si=wK2asCr7Qm83O1m7&t=32 | 2025-07-17 16:08:31 |
| 490 |  | 我有說感恩大德嗎?你是屁眼看到了嗎? | 2025-07-17 15:32:01 |
| 491 |  | .那是選前的事,當時他還不是總統
而且抹黑就是抹黑,跟他做什麼事無關
殺人犯被抹黑,依然是被抹黑。
.高虹安同一標準,沒幾個能過
這是真的。
但不 =她挪用公款就沒違法。
一件不對的事,不會因為大家都做就不違法
除非修法。
所有人都偷錢,不等於偷錢沒事。 | 2025-07-17 15:04:26 |
| 492 |  | https://youtu.be/CooRRrgikEs?si=xTflqy-BWqwY7F5Z
自己看,比較的非常清楚了
七年,不認罪,就算貪一元都一樣
就是七年最低。
童仲彥五萬,三年十個月。 | 2025-07-17 13:02:50 |
| 493 |  | 是的 是詐騙太輕~ | 2025-07-17 15:08:46 |
| 494 |  | https://youtube.com/shorts/NzzeruKilGQ?si=UzY_wcmPd0Qy6DdF
不是,是這位立委~ | 2025-07-17 12:45:36 |
| 495 |  | 是娛樂圈的那位~ | 2025-07-17 15:09:26 |
| 496 |  | 大感謝Sharon,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繼續有一說一,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 2025-07-17 15:32:45 |
| 497 |  | 是的 有趣厚 XD 三粒比央視還在乎貴州災情 哈 | 2025-07-17 12:29:01 |
| 498 |  | 我們還有只會扯後腿的賴師公 XD | 2025-07-17 12:19:57 |
| 499 |  | 是的,你看下面幾百則留言就可以知道,真的跟我以前想的都不一樣~ | 2025-07-17 11:47:47 |
| 500 |  | 沒問題,我一定會啾更多台灣人去大陸玩的~ 真的很方便+漂亮 | 2025-07-17 11:48:23 |
| 501 |  | 謝謝你,有人分享了那支視頻,我看了也是淚流滿面,
我有機會一定會完整用一支影片,完整分享那段令人動容的畫面。
我一定,一定要帶動更多人,去做大陸/中共/解放軍的議題,
讓更多網外的人,知道何謂「真相」 | 2025-07-17 11:36:11 |
| 502 |  | 非常同意你,我也在大陸待過的,我也覺得生活沒什麼好罵的
我問到的每個大陸人,真的都覺得這十年來,是飛速進步(當然疫情比較弱是一定的)
大家都說沒什麼好罵的,真的要翻牆,也都是可以翻的
也不會抓去關什麼的
你看我這影片可能有一半以上都簡體字就知道~
總之,謝謝你們每一位大陸同胞的善意留言
你們真的,真的教會我非常多事,也讓我確定,我一定,一定要往這方向繼續走。
我一定,一定要讓更多台灣人知道大陸的「真實樣貌」
一定。 | 2025-07-17 11:28:07 |
| 503 |  | 我也是,當我看到你們說98年的洪水,解放軍用肉身擋洪水的畫面,我也是真的淚了。
我會繼續做公正的視頻,無論是大陸人,中共,只要是好的,我一定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當然,不好的我也會在查證確認後,如實以報 | 2025-07-17 11:29:59 |
| 504 |  | 謝謝amimi,每次看到這種留言,就覺得很感動(我私下是很感性的人🥲
台灣,真的沒有幾個政治的ytr,願意深入談大陸,甚至是「中共/解放軍」的話題
因為如你所說的,我這邊的支持者,正常一定會不舒服的
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深信我站在真理的這一邊。
當我真的去過大陸好幾次,問過無數大陸人對共產黨和解放軍的想法後
我知道我肩負著一個重要的責任;
就是當沒有人願意深入聊中共/解放軍/大陸人民時
if not now, whn?if not me, who?
我一定,一定要破抗中保台這個神主牌。 | 2025-07-17 11:33:46 |
| 505 |  |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
是真的像煙火~ | 2025-07-17 11:22:16 |
| 506 |  | 可以的,確定 | 2025-07-17 10:25:52 |
| 507 |  | 我以為覺得老師教我們的,就事論事,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直到我遇到了政治.目前真的好像針對事討論,不護航自己人,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會努力做下去的~ | 2025-07-17 15:34:08 |
| 508 |  | "過去"?我跟你談現在
你在供三小?
跟美國比?你不如挑個全世界最爛的比好了?賴清德講那種話你都吃得下去?
你沒救了。 | 2025-07-17 09:44:59 |
| 509 |  | 真的是賴師公執政下的悲哀… | 2025-07-17 09:14:02 |
| 510 |  | 是的,我去廈門時,閩南語的口音雖然不太一樣
但都是聽得懂的~ 大家都是同文同種的~ | 2025-07-17 08:44:38 |
| 511 |  | 有空可以看一下,下面大陸人的留言
大家都說看到解放軍,就有救了。
另外,看一下國軍演習和他們演習的樣子
我是不忍責備什麼,但這差距
我想不只是領導人,也是整個體制的問題。
至於有沒有力捧解放軍,還是建議你看下面所有大陸人對解放軍的看法
跟我問到的實際大陸朋友,是一模一樣的。
台灣,對國軍的救災,
我想信心程度是不可能到那裡的(我不想責備什麼,所以真的很客氣了) | 2025-07-17 08:42:47 |
| 512 |  | 另外再補充一下,為什麼我沒有放國軍救災的畫面呢?
因為我找到的,
就算都是擺拍的,兩相比較,都只是會幫國軍扣分的而已。
為了給面子,就不放了。 | 2025-07-17 08:45:49 |
| 513 |  | 是的 下面大陸人都說看到解放軍就有救了 | 2025-07-17 08:31:06 |
| 514 |  | 你看置頂影片,挪用一元都是貪
一元不認罪都是七年
因為貪污就是七年以上重罪
她這已是最輕了
童仲彥五萬,不認罪是三年半(我記得他二審好像有認罪,有點忘了,我影片比較得很清楚就是了,所有判決不分黨派是一致的)
他剛關出來,說很後悔沒認罪
參考一下。 | 2025-07-17 08:22:09 |
| 515 |  | 感謝vin,一哥真心感謝你 :) | 2025-07-17 08:15:10 |
| 516 |  | 是的 2025年了,我們還跟二戰一樣… | 2025-07-17 08:12:11 |
| 517 |  | 廖老師找了,完全沒這回事
賴師公鬼扯的
https://youtu.be/X9jkhhJ9hQ4?si=ClxM1qnJ1dxBdHPB | 2025-07-17 08:13:34 |
| 518 |  | 你自己看看下面你大陸同胞對解放軍的反應,看跟你一不一樣吧。 | 2025-07-17 08:14:33 |
| 519 |  | 是的,我剛看到那段影片,真的看到要哭了
感動至極。是的,台灣的政治,已經退到不如蔣經國時期了。
唉,可悲的民主,自由,法治台灣,
把一手好牌,打得爛透了。 | 2025-07-17 07:57:43 |
| 520 |  | 我覺得這四年,一定會是台灣人覺醒最快的四年 ;當多數人醒了,台灣人將會是非常有政治判斷力的一群人。
謝謝 max,雖然這段時間不容易
但我和所有反抗陣營
一定會堅定的,帶更多人看見事實
2028,翻轉台灣的命。 | 2025-07-17 08:11:25 |
| 521 |  | 是的,他說那句話,我有嚇到,是我一定會盡力派沒在演習的軍力出來
就算演習延後都無所謂。
聽到真的很難過。 | 2025-07-17 07:58:40 |
| 522 |  | 沒想到,真的以民為主的,是大陸
台灣,可悲的民主,自由,法治。 | 2025-07-17 07:59:09 |
| 523 |  | 但說實話,台灣你找找國軍有這麼多人
這麼認真在搬的影片給我?
就算擺拍都好?
有空看一下下面大陸人對解放軍的正面評價,你會知道是否是僅僅是"人數差別" | 2025-07-17 07:55:05 |
| 524 |  | 是的,抗中保台不破,40%有一大半永遠不會醒。 | 2025-07-17 08:00:16 |
| 525 |  | 民進黨只會害台灣而已,是真的會害死台灣人的。 | 2025-07-17 08:00:35 |
| 526 |  | 我給賴清德-100分~ | 2025-07-17 08:01:22 |
| 527 |  | 是的,竟然讓他們住在沒屋頂的房子,市政府真是他媽的無能。 | 2025-07-17 08:01:44 |
| 528 |  | 是的,我看下面大陸人留言,大家對解放軍的感覺,真的都是滿滿信任和愛。 | 2025-07-17 08:02:28 |
| 529 |  | 台灣現在是,大罷免,大成功最重要
真的是他媽的垃圾政府。 | 2025-07-17 08:03:01 |
| 530 |  | 謝謝wand,是的,下面看到的大陸人留言,都是這麼說的
大家對解放軍的信任和愛,的確超乎我們台灣人的想像和羨慕。
期待大陸天災人禍愈來愈少,你們過得愈來愈幸福。 | 2025-07-17 08:04:23 |
| 531 |  | 是的 我還真找不到台灣擺拍能看的畫面
真的要硬拿出來,我怕難看 | 2025-07-17 06:58:04 |
| 532 |  | 謝謝你分享這段故事,一想到那畫面就很感動:) | 2025-07-17 06:38:11 |
| 533 |  | 感謝hupahupa,辛苦了,助我們有更多一票的可能能守住立院。投票可以自己帶印泥,怕的是中選會用[ 隱形墨水] ,把它想要的顯出來,把你蓋的,消失。可以事先查一下流程~ | 2025-07-17 05:56:27 |
| 534 |  |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真相為何物。
世界武功無堅不破,唯真不破。 | 2025-07-17 05:50:39 |
| 535 |  | 是的 六代機都不出現的
這真的很多台灣人不知道
你講的100%正確 | 2025-07-17 02:42:25 |
| 536 |  | 這幾年去過好幾次大陸
愈來愈看清真相了 :) 期待能叫醒更多台灣人。 | 2025-07-17 02:29:00 |
| 537 |  | 出在該死的民進黨都在貪污,大罷免
沒在建設台灣 | 2025-07-17 02:26:17 |
| 538 |  | 好的 感謝 我來找
下面大陸同胞都是說很愛解放軍
收到,感謝兄弟的留言
你們的留言 ,都是我很棒的靈感 | 2025-07-17 02:27:37 |
| 539 |  | 我信 XD 我當然信 | 2025-07-17 01:47:15 |
| 540 |  | 有空看我那影片
一元不認,都是七年
童仲彥不認,五萬元
三年半 | 2025-07-17 01:38:13 |
| 541 |  | 你要不要算一下大陸地多大?
水很好治? 人口多少?
從落後成這樣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假的嗎?靠人多?印度人也多?
1995台灣佔大陸gdp 1/4
現在連深圳都比不上?你覺得都假的?
少了台積電,台灣我看要慘到哪? | 2025-07-17 01:14:30 |
| 542 |  | 所以,影片假的嗎?傻鳥,我還有一段是三立的咧
是真的我管你什麼媒的。
你這意識形態>>一切的腦蟾。 | 2025-07-17 00:29:54 |
| 543 |  | 是的,我自從聽到你們說不要講綠共,是對中共不敬後
我現在都不講了~ 因為我也覺得對中共不敬,哈 | 2025-07-17 00:31:13 |
| 544 |  | 謝謝你懂~ 真的不對就是要幹。 | 2025-07-17 00:31:36 |
| 545 |  | 感謝有鋇兒來一直以來的支持;我一定,一定會讓更多台灣人看見各種真相,包括兩岸的。 | 2025-07-17 05:51:51 |
| 546 |  | 好可怕 都快二十年了
現在龜派氣功都變超級賽亞人的自在極意功了 XD | 2025-07-16 23:48:51 |
| 547 |  | 破青鳥應該會說是ai的 XD | 2025-07-16 23:45:27 |
| 548 |  | 確定可以的 | 2025-07-16 23:41:29 |
| 549 |  | 熟悉的抹紅最對味~ | 2025-07-16 23:25:38 |
| 550 |  | 如果老共做得爛,我也一定會噴他的:) | 2025-07-16 23:14:34 |
| 551 |  | 是的
我現在都不說綠共了,民進黨完全無法比 | 2025-07-19 11:20:09 |
| 552 |  | 沒事的 只要是我相信且確認過的事實
我不怕的 | 2025-07-19 03:15:53 |
| 553 |  | 一群不說中共,就無話可說的蟾蜍。 | 2025-07-19 15:42:42 |
| 554 |  | 劇本還沒編到那邊 哈 | 2025-07-19 10:58:14 |
| 555 |  | 哈 沒錯!選你正解 | 2025-07-19 10:24:37 |
| 556 |  | 對了,印泥可以自己帶去,用自己的,確定!
【支持我們為監票做更多事】
我們在各地自費辦監票講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UGo4eiEcI&t=3214s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21 03:37:50 |
| 557 |  | @@1830-e4n 沒有,可以自己帶,確定~ | 2025-07-21 04:01:29 |
| 558 |  | 其實,每個人都只能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大查證
然後講出來自己相信的事實,如果翻車了,那也是自己要承擔的。
如果當親自訪問一堆當地人還不能讓多數人相信
那其實什麼事,都不會有[ 可能的真相] 了
我去過中國非常多次,一堆事實根本就不是新聞說的
都馬是無限放大後的結果。
我去過的台灣朋友,通常回來都只有一句話[ 幹,民進黨騙人] | 2025-07-21 12:24:08 |
| 559 |  | http://youtube.com/post/UgkxY8grigCD7Cg80e_GqTAQBNYeKDmCWUfW?si=xGXScC0qlndK2ana
看看這邊1800則留言吧,你會知道"很有可能"發生什麼事了 | 2025-07-21 12:13:47 |
| 560 |  | 自己看我前兩天的社群貼文吧,看看那1800則留言都在說什麼?
發生什麼事會有再教育營?
只知道一半是不行的。
留言的簡字,都翻牆出來了,有必要護航?
還是說1800則網軍都來我這大內宣了?
大陸人都沒有新彊朋友,都不會問?
網路年代了,都不會傳的嗎?
還是要說一提到新彊二字,就整個消失…
有空去大陸住個兩周,隨便問十個人,你會知道消息有這麼好藏的嗎? | 2025-07-21 11:30:47 |
| 561 |  | 你的問題,我已全回答完了。
看你這發言,我知道我講什麼都沒用了。
你是對的,1+1是6都是對的。
你繼續保持你的想法吧。 | 2025-07-21 11:38:29 |
| 562 |  | 這麼大的地方,什麼事都有;台灣就沒一堆事嗎?
台南14天了,還有人因為沒電打不了電話而死。
連電都沒有,打個屁戰爭?
那大陸人是不是也可以拿這件事說嘴你台灣一輩子?
看[ 比例] 好嗎?
館長隨便住在一間旅館就有機器人送餐
跟八炯去101餐廳有機器人送餐能比嗎?
拿一線跟一線比,你問問十個去上海的台灣人
哪個覺得台北比得過了?十年前就比不過了。
還是要拿台北跟五線城市比? | 2025-07-21 11:29:00 |
| 563 |  | 有滴 謝謝哥的建議
九成都剪掉了~偶是個有錯必認
有不好,我認同後必改的人~ | 2025-07-21 10:49:36 |
| 564 |  | 手語老師應該跟我一樣
監介癌要發作了~ | 2025-07-21 08:54:01 |
| 565 |  | 看我前兩天貼文的1800則留言吧
看完你會有想法的 | 2025-07-21 04:57:08 |
| 566 |  | 感謝,一定要幫我們保護選票! | 2025-07-21 04:40:39 |
| 567 |  | 最後的正面論述在這邊
https://www.threads.com/@rickrick0109/post/DMUcpM_B3-1?xmt=AQF0sNVRrFsRfqmtvjDbiF0Zds_dIU4bLXie1BTwnBzjNA
過橋的在這邊
https://www.threads.com/@gu.yue.fang.yuan_1989.0604/post/DMRQXsyzeNg?xmt=AQF0THD7JG36Zn8S5Ky7O9BQUekOHh338_gYGP5U2cWXbA
鳥鳥被噴的在這邊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V2X9f_myqMc | 2025-07-21 04:40:12 |
| 568 |  | 我從來沒想過要改變那些會當罷團的鳥
中間選民醒,很夠了~ | 2025-07-21 04:15:38 |
| 569 |  | 我中國人,我驕傲!兩岸一家親😍 | 2025-07-21 04:02:28 |
| 570 |  | +1 北韓才不會這麼開放呢
你突破盲腸了
另外 甲亢哥去大陸真的突破很多異溫層
聽說mr.beast也要去了。期待 | 2025-07-21 03:58:57 |
| 571 |  | @@a0968155557 太平洋沒加蓋,
整天提中共,該去住的是青鳥和罷團 | 2025-07-21 04:03:00 |
| 572 |  | 中共牌的大彊 XD
我中共同路人,我驕傲 哈 | 2025-07-21 03:56:54 |
| 573 |  | @@a0968155557 好了啦,小蟾蜍,這麼晚不睡
你家沒中國製的東西?鬼才信。 | 2025-07-21 04:03:45 |
| 574 |  | 小蟾青鳥蜍蜍,這麼晚不睡一直在我下面留言,
kpi達到了嗎?加班喲 | 2025-07-21 04:04:20 |
| 575 |  | 這種沒共識的,你口hi沒用的 | 2025-07-21 03:55:54 |
| 576 |  | 感謝小花 gogogo~~~ | 2025-07-21 03:55:15 |
| 577 |  | 明天還要上班~想說快點趕出來 | 2025-07-21 03:53:56 |
| 578 |  | 這些綠圾會立很多奇怪的法案
搞死我們+貪光我們的錢 | 2025-07-21 03:54:36 |
| 579 |  | 呵 誰理你呀~ 那你說幾則留言,幾則罵他的?給我最新的數據?不然我不信?
對了,幾千則留言,你以為你哪位?我有必要理你? | 2025-07-21 03:47:17 |
| 580 |  | @@a0968155557 好了啦,小蟾蜍,你要留幾個言?kpi達到了沒? | 2025-07-21 04:05:28 |
| 581 |  | 正解 | 2025-07-21 03:44:41 |
| 582 |  | 感謝jeff,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7-21 03:44:30 |
| 583 |  | 我最近才確定大陸人+中共真的被國際黑很慘
辛苦了 | 2025-07-21 03:42:06 |
| 584 |  | 中選會作票作票 ,怎麼了? | 2025-07-22 22:00:15 |
| 585 |  | 哈 不會啦 我朋友一堆公務員回來也沒事
(滿可悲的 ,跟館長一樣 去沒事
但大家擔心回來有事😂 | 2025-07-23 08:54:27 |
| 586 |  | 我看完了,你的影片真的非常噁心。😢 | 2025-07-23 11:02:28 |
| 587 |  | 哈,這個好笑~ | 2025-07-24 10:12:10 |
| 588 |  | +1,留言比影片好看🤣 | 2025-07-24 10:14:14 |
| 589 |  | 我也是 😂 一直點讚 😂😂😂❤ | 2025-07-24 07:14:28 |
| 590 |  | 感謝哥,我也做了一樣的主題,一起讓更多人看見假中立的七七❤😂 | 2025-07-24 07:42:41 |
| 591 |  | 【有關流量的「時間性」】
.有幾個人問到流量不能這樣算,因為剛發的流量,
一定比不上過了五個月的?
其實一支yt的影片,99%的在48小時後,就只剩不到20%流量了
後面更是「每一天」跌掉前一天的30-50%以上
>>就跟你很少刷到1個月以前的影片一樣
所以假設一支發了5天,「今天」流量是10萬的A影片(流量基本給到90%以上了)
有沒有可能在200天後,追上200天以前發的,但"今天"是流量30萬流量的影片?
我的答案是「幾乎不可能」。
所以一般來說,看第3天的流量,就會是給到80%以上的,
基本上就會是準的了。
這點你可以拿任何10個頻道的10支影片來觀察,
即可得證。
再舉個最明顯的例子,現在是7/24早上7:55 這支發布第6小時47分鐘
目前前台是51999次觀看
志祺七七「你真的知道怎麼刮鬍子?」的影片已經過了一天,只有3.9萬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shasha77/videos
yt的演算法,95%以上是「它想推/愈受觀迎的影片,就會愈快」
反之,它愈不想推,愈不受歡迎的影片,就會愈慢
所以就算志祺七七是160萬訂閱,他的刮鬍子影片,再給他2個月
正常也贏不過我這支影片5天的流量。
【支持我們為監票做更多事】
我們在各地自費辦監票講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UGo4eiEcI&t=3214s
可透過綠界支持我們(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24 01:07:29 |
| 592 |  | 你…要不要用最新留言刷一下…滿滿噴死他的 | 2025-07-24 11:44:53 |
| 593 |  | 你專業,這支很猛,我後台已經12萬了。應該保底20萬,破三十萬有望
老天應該是希望我爆破這位,想讓各方都滿意,卻讓大多數人不滿意的先生~ | 2025-07-24 11:43:09 |
| 594 |  | 是的 而且大家看yt 通常都會邊看影片邊看留言
留言才有真相 | 2025-07-24 11:04:25 |
| 595 |  | 有 我也是
那部影片給罷團的畫面比例高到不可思議
他之前影片給我很大啟發
現在,他都快可以當我想噴的題材了
有點可悲。 | 2025-07-24 10:58:14 |
| 596 |  | 我也是 我有些不談政治的粉專
都跳出來了。真的是大型智力測驗 | 2025-07-24 10:53:10 |
| 597 |  | Threads,太難唸
台灣簡稱脆XD | 2025-07-24 10:51:55 |
| 598 |  | 現在20000則了~ | 2025-07-24 10:08:48 |
| 599 |  | 什麼陳醫生,沒禮貌,人家是從沒錯過的植髮皇帝 XD | 2025-07-24 09:52:26 |
| 600 |  | 要破二萬則了啦~你們好壞XD | 2025-07-24 09:20:07 |
| 601 |  | 整型了 他有直接說 | 2025-07-24 09:06:00 |
| 602 |  | 整型來的~他有公開說 | 2025-07-24 08:53:01 |
| 603 |  | 其實他沒錯,他只是每次都剛好站在民進黨立場而已~ XD
是的,我其實整部片只酸一次他假中立
其它都是用他的「「我們立場沒有極化
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來講,較不會失焦。 | 2025-07-24 08:16:45 |
| 604 |  | 是的,我會比較擔心假中立,所以必須做這部片。 | 2025-07-24 08:18:11 |
| 605 |  | 感謝,我正好之後應該會做新彊系列,到時我來參考他的血蕃茄
感謝大陸同胞~ | 2025-07-24 08:18:52 |
| 606 |  | 是的,設計和資訊跟政府標案有相關的機率太高
應該還是會有標案補滿。 | 2025-07-24 08:19:36 |
| 607 |  | 其實以百萬ytr來說,的確30萬算不錯了
但正常ytr都是跟自己比的,如果我流量因為一件事掉到剩1/3,我應該會非常沮喪。
而且是在自己可以控制的「拍影片」上(超派打人那就現場反應,影片可以後製,找人討論想清楚的,還把事搞大,是有點不太應該)
志祺這部的確燒滿大的,在脆上燒得我體感比dk還大非常多
通常這種後續大約55波會掉流量,
再1個月後,應該就差不多可以看出來了(但他是日更這事真的變數太大) | 2025-07-24 08:14:38 |
| 608 |  | 有時還是有些人能挺過來,joeman,老高算挺過來的。目前我體感是一半一半,一半從此流量回不來。
再看三個月就知道,他的反脆弱yt指數能到多高。 | 2025-07-24 08:10:34 |
| 609 |  | 一堆人是按暫停去看留言的,哈,我也是,看不完~ | 2025-07-24 07:09:03 |
| 610 |  | 這告訴我們,在看七七影片時
不能邊打電動XD 很容易被他洗腦 哈 | 2025-07-24 07:00:42 |
| 611 |  | 如果要確定一點 得在影片的第三天會是差不多 80%以上流量會較準 | 2025-07-24 06:23:09 |
| 612 |  | 我其實打的是他自己說的「我們立場沒有極化
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
裡面應該我講超過5次,我只有最後一句說「為了要演假中立」而已。
不談中立,上面那兩點,我覺得100%沒做到。
「我們立場沒有極化
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
這兩句話,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笑話。
「一直打他到底是不是假中立我覺得偏沒意義,反而是加深彼此的隔閡罷了。」
>>如果這樣的話,是否也可以說憲法法條誤植,被罵翻;罵他的所有人,也是加深彼此的隔閡?
其實是非常理性的在說明他的「刻意為之的問題」了
如果一個百萬ytr在自介上標榜的事,都不能監督
我想這世上應該沒什麼值得拿道理出來批評人了,是嗎? | 2025-07-24 03:59:53 |
| 613 |  | 這倒是真的,有標案就無敵了。 | 2025-07-24 04:03:41 |
| 614 |  | .他沒說中立,但他自介的那段話有做到嗎?
我全篇只有「最後一句話」說他假中立
其餘全部都很注意的依照他的文字「我們立場沒有極化」「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
>>這點,我覺得他做到0%。
.最後的植髮皇帝可不是隨便的路人或「資源班」
人家建中/台大醫科,都當醫師了,說這輩子沒錯過,拿來當個「高智商的例子」
如果還能這麼反智
拿來當個激勵大家出門的方式
我想不為過吧
.「前兩點挺奇怪的,影片的論述方式跟影片批評的東西在邏輯上基本一模一樣」
>>1.藍白擴權,親共…不解釋?
你有空看影片,所以只冠上別人擴權,親共,卻不說原因,也不說藍白為何否認?
今天不是八炯或波特王,他拿來貼在首頁的「「我們立場沒有極化」「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
你覺得合理嗎?
2.2位法界人士,都綠色的?
>>我其實客氣了,他頻道請的大多數都綠的,
「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在哪?
只獲得綠營的好評吧? | 2025-07-24 03:39:44 |
| 615 |  | 先不解釋太多了
我有五個頻道 ,我問過不禮貌,還有五十萬的ytr,還有我的ytr老師
大家答案都一模一樣
五天後流量每天變成只剩100都有可能
你要早發的二十萬
追上後發的五十萬,簡直1%t可能都不到
演算法不是每天5%這樣簡單的數學的
你自己刷頁面,看到一個月前的影片機率多高?
有空自己觀察任何頻道,做個記錄吧
不用相信我
隨便拿十個頻道100支影片去驗證 ~
前台的數據跟後台不會差超過幾小時的
就交給你證明了。
如果要我拿數據,我可以拿出一千個給你。
有空去看joeman呼麻事件
他說過有多怕頻道完蛋 | 2025-07-24 02:54:41 |
| 616 |  | 簡單說 你過三個月後
看dk,超派的Before/after各增長多少就知道了~ | 2025-07-24 03:11:47 |
| 617 |  | XD 正解 哈 | 2025-07-24 02:38:02 |
| 618 |  | 你有空問十個有頻道的人
正常是48小時後,流量會不到二成
在五天後,近乎死亡流量
每天不到一百都正常
要後面突然漲非常高的可能性
50支可能都沒有一支
同樣的例子,可以看sean的世界tv
也是一樣 | 2025-07-24 02:40:35 |
| 619 |  | 是 非常同意
最後那根阿共的陰毛 噁心到我了 | 2025-07-24 02:16:02 |
| 620 |  | 感謝王哥,你看得懂前台流量
我剛看 後台一分鐘500流量
後台通常比前台快3-5成
我的史上最快,比選前還快,而且現在是半夜
還真有機會上發燒 | 2025-07-24 02:04:00 |
| 621 |  | 聽不懂… 是指五月和八月上傳會有差?
Yt每天都一樣的,通常48小時就流量剩不到30%
你可以問所有ytr,二天後突然爆高的可能性有多少?少到不可思議。 | 2025-07-24 02:01:03 |
| 622 |  | 先不解釋太多了
我有五個頻道 ,我問過不禮貌,還有五十萬的ytr,還有我的ytr老師
大家答案都一模一樣
五天後流量每天變成只剩100都有可能
你要早發的二十萬
追上後發的五十萬,簡直1%t可能都不到
演算法不是每天5%這樣簡單的數學的
你自己刷頁面,看到一個月前的影片機率多高?
有空自己觀察任何頻道,做個記錄吧
不用相信我
隨便拿十個頻道100支影片去證明
我是否帶風向
前台的數據跟後台不會差超過幾小時的
就交給你證明了。
如果要我拿數據,我可以拿出一千個給你。
有空去看joeman呼麻事件
他說過有多怕頻道完蛋 | 2025-07-24 02:44:25 |
| 623 |  | 簡單說 你過三個月後
看dk,超派的Before/after各增長多少就知道了~ | 2025-07-24 03:12:15 |
| 624 |  | 這倒是沒錯,標案還是最香 | 2025-07-24 01:50:05 |
| 625 |  | 而且他連隨便講個理由道歉都不願意
之前蘇丹紅還會道歉
這次背後的原因,非常有趣 | 2025-07-24 01:36:18 |
| 626 |  | 是的 正因為假中立的最可怕
所以我一定要第一時間做出這支 | 2025-07-24 01:37:16 |
| 627 |  | 志祺:那點標案養不起我的50人~ xd | 2025-07-24 01:20:16 |
| 628 |  | 有的,最近好多人跟我說,但因為這跟志祺基本上是一樣的~
但因為志祺更明顯許多,想說就先放過他了 😂 | 2025-07-24 01:18:50 |
| 629 |  | 正解。 | 2025-07-24 01:08:32 |
| 630 |  | 我有說我中立嗎?就事論事罷了
啊你真的有看我影片第一句?
我罵過吳春城 ,黃33,朱立倫,李文宗,木可就是個爛帳,高虹安判七年我覺得很輕。 你覺得我是什麼就是什麼。 | 2025-07-24 15:37:06 |
| 631 |  | 感謝豪王 :) | 2025-07-25 00:10:17 |
| 632 |  | (1)像77影片提到的藍白修法可能導致國家體制混亂,影響財務憲政,可能讓中共乘虛而入。這裡我就覺得有解釋完整,體制混亂導致被中共趁虛而入的風險,這是可以理解的。而不是跟民進黨意見不同就是中共同路人。
>> 77「完全」沒有解釋到為何修法,就會讓中共乘虛而入。
我想,你也絕對無法清楚解釋的,對吧?
如果直接說人家做一件事,就是通共,不給原因證據?其實我待會就可以說你殺人,不給原因,把你抓起起?
(3)再來後面有提到說大罷免是否為民進黨發起的,77影片中也有提到民進黨認為不是(雖然有證據顯示很可能是民進黨發起的,但是民進黨說不是他只是幫忙)後面也有補充民眾找到證據說是民進黨發起的所以77還是有照顧到兩方不同觀點。
>> 「民眾找到證據說是民進黨發起的」
老實說,這是77慣用的手法了,老柯的身份是什麼?議員的身份是什麼?公文?
當主角都直接不演了,還要說「民眾找到證據」,這麼間接的說法?
明眼人都知道他在幹嘛的。
「確實這樣放大言論仇視彼此,會讓中共乘虛而入」
>>其實什麼事都提到中共,如果你還沒煩,我是真的煩了
大罷免就民進黨「一年前」就說要搞的,搞仇恨是誰弄出來的?
這樣也要扯到中共?我常常都搞不清楚現在台灣執政的,到底是民進黨還是中共?
還是民進黨是在野黨,監督執政黨中共? | 2025-07-25 00:05:13 |
| 633 |  | 感謝fred,我和歷史哥會繼續監督那些表裡不一的ytr的
自己的圈子,自己監督。 | 2025-07-25 00:06:09 |
| 634 |  | 喔。 | 2025-07-25 00:05:25 |
| 635 |  | 我從他不到一萬訂閱就看到現在了,之前蘇丹紅我想說就算了,畢竟就是一個觀念可能沒轉過來;但這次洗得實在太過份。如影片說的,如果今天他是八炯,我無話可說。但他的首頁寫的很要讓各個立場的人都滿意,我覺得這標題,已經是非常客氣了
有空看友台都怎麼說的,你會知道我對他已經很客氣了
對了 再次強調,如影片說的;絕對可以有立場,因為我也有
但不要把自己說明欄的初心,背叛的無體投地。
另外,請問我講的哪一個,不是客觀事實呢? | 2025-07-24 23:50:49 |
| 636 |  | 感謝et哥~ 讓您爽是我的榮幸~ | 2025-07-24 23:28:47 |
| 637 |  | 其實沒人想理你,隨你怎麼認為吧 | 2025-07-24 23:27:30 |
| 638 |  | 會直接扣帽子
說沒穿褲子的小草的人
我實在懶得理。 | 2025-07-25 00:24:14 |
| 639 |  | 我影片有提到他的"首頁聲明"
他一直違背他的聲明
很偶爾酸他不中立
是懶得再講這麼長的一句話。
另外 支付寶怎麼了嗎?
收人民幣犯國安法了嗎 | 2025-07-24 23:21:14 |
| 640 |  | 幹,太感動了~ 謝謝蘇菲 | 2025-07-24 23:25:16 |
| 641 |  | 是的 很可怕 比我想像的還低很多
我如果是他們公司 ,我有聞到挫塞的味道
演算法收到我們的怒了
當連展示數都不給時,這ytr基本上不死也半條命了 | 2025-07-24 20:45:04 |
| 642 |  | 目前燒到倒讚比讚多了 XD | 2025-07-24 20:42:06 |
| 643 |  | 看置頂,我有講
正常三天後,流量至少給到八成了
後面的每一天只會比前一天更低
後面要突然爆高 機率低到不可思議 | 2025-07-24 20:42:49 |
| 644 |  | 是真的,我後來也覺得唸太快了 | 2025-07-24 20:13:17 |
| 645 |  | 是的 很可怕 比我想像的還低很多
我如果是他們公司 ,我有聞到挫塞的味道
演算法收到我們的怒了
當連展示數都不給時,這ytr基本上不死也半條命了 | 2025-07-24 20:47:20 |
| 646 |  | 那照你這說法, 你就不能評論比你高流量的人囉?
你現在在幹嘛? | 2025-07-24 19:08:25 |
| 647 |  | 你要不要看一下我說過吳春城,高虹安,木可爛帳,噁心的朱立倫藍白合?廢物國民黨
都說是"判斷後才會有立場"的
聽不懂? | 2025-07-25 19:04:54 |
| 648 |  | Ai能判斷出你打的每個文 字
我們ytr在上傳影片時,就已自動偵測所有版權,畫面有無色情,暴力血腥,會先告訴你適不適合投廣告和有無侵犯版權
幾萬則負面留言,又來自不同ip
且都不看影片,很明顧可以偵測出就是翻車了 | 2025-07-25 16:51:21 |
| 649 |  | 感謝esther的支持,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7-26 09:16:39 |
| 650 |  | 感謝sheng的支持,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7-26 09:17:17 |
| 651 |  | 後面沒說的話,是[ 我們是側翼,不是小綠] ~ | 2025-07-25 19:48:08 |
| 652 |  | 蟾蜍,我早發了,自己谷歌 | 2025-07-25 19:27:32 |
| 653 |  | 感謝seeman,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7-26 09:15:15 |
| 654 |  | 原來我選前特別出2集20萬流量的,把朱立倫罵得半死,選後罵罷綠團,國民黨在吃屎,叫做滿藍的?
是你自己用顏色在給人戴藍帽子吧?
你有空看一下我2024花多少力氣在支持誰,可以錯成這樣也不容易。 | 2025-07-26 09:06:31 |
| 655 |  | 對了,多你一票對藍反感的
就算我是朱立倫,都不會有任何介意。
更何況是我? | 2025-07-26 09:07:48 |
| 656 |  | 有什麼"這多偏見+邏輯謬誤"請明確一一指出?
我每一個地方都是有憑有據 +證明的
反之,七七忽略事實的程度?
如果要說"口氣",實在恕難同意
我並不是新聞頻道,你看看郭正亮,黃光芹,歷史哥,謝寒冰,每個不也都有自己的口氣?
對了,我的口氣是質疑,並非輕藐
有空看我所有影片,我對賴清德如此,對苗博雅如此,對我覺得不合理的人都是如此。 | 2025-07-26 13:42:56 |
| 657 |  | 感謝anson,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7-26 09:15:54 |
| 658 |  | 你真的有看我影片嗎?我第一句就講了。 | 2025-07-26 08:53:55 |
| 659 |  | 如果有看,還會覺得我認為[ 不能有立場] …? | 2025-07-26 09:10:51 |
| 660 |  | 這行業還是有一定的道德,一般這樣的評論都不會有事
我也覺得我在合理的使用中
有加速+logo和儘量少使用畫面
如果真的要送這種的,我就公告天下他的行為。 | 2025-07-26 08:52:49 |
| 661 |  | 感謝可愛的大狗狗~ 一哥真心感謝你的支持 | 2025-07-26 09:16:22 |
| 662 |  | 你真的有看影片嗎?我第一秒鐘就說沒人是沒有立場的。
我有說我中立嗎?我是[就是論事, 有一說一]
我罵過吳春城,罵過噁心的朱立倫,說木可這爛帳,黃33就是該負責。我說李文宗說[ 我很負責任的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個鬼話。
我說高虹安被判7年,還算輕了;我幫賴清德被抹黑澄清過。
請問,你滿意了嗎? | 2025-07-26 01:31:19 |
| 663 |  | "有一說一"是指"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簡稱
這句話是很中性的,我對藍綠白,甚至我爸做錯事
我都可以[ 就事論事] (當然,每個人都有立場,我開頭就有說,但我的立場,是"經過判斷後,我選擇哪一方是最接近正道的"
張志祺是證據擺在那,他可以忽略一堆重點不講,只講他想讓你看到的
這種事我可幹不下去。 | 2025-07-26 09:12:57 |
| 664 |  | 如果你連他的首頁自介都看不懂
我引用原句幾次了還這樣覺得
那你繼續這樣以為吧 | 2025-07-26 18:10:25 |
| 665 |  | 你自己看看你在講什麼吧
就讓大家笑一下是誰自助餐
不送了,你加油 | 2025-07-26 18:12:47 |
| 666 |  | 熟悉的抹紅最對味
正奇怪怎麼沒有抹紅的,果然就來了
等你好久了 | 2025-07-26 13:30:45 |
| 667 |  | 林姐活得跟你媽一樣好 | 2025-07-26 13:38:19 |
| 668 |  | 酸民來囉 我等你們好久了
你以為我民進黨,有錢養網軍?腦蟾 | 2025-07-26 13:29:22 |
| 669 |  | 你真的有長眼嗎?第一秒就跟你談立場
現在要抹藍就對了? | 2025-07-26 13:27:29 |
| 670 |  | 是的 sean的我在會員影片有提到
但因為他不是大家較熟的,我想說就提更耳熟能詳的~ | 2025-07-27 00:19:56 |
| 671 |  | 我立論了一支影片 ,有理有佐證
你就一句"不喜歡就說人家不中立"?
你當那幾萬則留言都腦殘
還是都我網軍?
退訂了一萬個人啊,看到了嗎?
一堆會員都在噴他 ,都在失望,看到了嗎?
要說那些會員都中共派來的?
你看不到 因為你只有藍綠,沒有是非
氣炸都你說的?整天就跟青鳥一樣說別人急了?氣炸能這樣一條一條拿出來分析?
爽感你個頭,每個理論的道理都講出來了
你真的很活在同溫層,繼續好好活吧 | 2025-07-26 21:25:56 |
| 672 |  | 感謝中天幫分享❤❤ 愛你們啦 | 2025-07-27 15:23:04 |
| 673 |  | 你要不要看一下他的資訊欄介紹?
「剖析不同立場觀點,獲得不同政治立場的一致好評」
這宇宙沒人是中立的,但上面這位七七先生,是努力想「儘量客觀」的 | 2025-07-27 22:01:42 |
| 674 |  | 選你最好笑 ~ | 2025-07-27 21:57:48 |
| 675 |  | 我決定每天都要來笑一下~ | 2025-07-27 21:58:10 |
| 676 |  | +1,這部會不會比得上大罷免的30000則 XD | 2025-07-27 21:31:03 |
| 677 |  | 😅😅🤣 | 2025-07-27 21:31:40 |
| 678 |  | 幹,志祺七七x鏡檢…直接不演了?
七七哥,你才剛被30000則留言噴爆耶,真的很勇敢!給你1個讚和1個愛心~🤣😍 | 2025-07-27 21:03:36 |
| 679 |  | @@ctrl114rain 應該是還有8/23要守護的關係~ | 2025-07-27 21:29:44 |
| 680 |  | 志祺七七x鏡檢=倒讚票房保證 哈
哥在這邊遇見你~🤣
這影片應該是專案快過期了,硬著頭皮也要上~ | 2025-07-27 21:07:26 |
| 681 |  | 我承認我是來看留言的 ❤😂 | 2025-07-27 20:41:46 |
| 682 |  | @@guan.87 哈,那部影片流量好高,好可怕 | 2025-07-27 21:02:39 |
| 683 |  | 我是來看留言的❤ | 2025-07-28 22:07:07 |
| 684 |  | 哥,現學現賣喲❤😂 | 2025-07-28 22:07:22 |
| 685 |  | 暫停,看留言,幫別人按讚~🤣 | 2025-07-29 23:46:44 |
| 686 |  | 上一部,64萬觀看的「一個百萬頻道的墮落-志祺七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ov43M0Z1E&t=555s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63994)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7-28 21:18:32 |
| 687 |  | 謝謝monsky,我本來沒打算做報導者的
但你讓我重新思考,是否要一次也揭開他的面具了。 | 2025-07-29 16:37:33 |
| 688 |  | 我覺得有87%可能七七認識不少叫
許多仁的兄弟 | 2025-07-29 11:16:40 |
| 689 |  | 的確 今天唸的+節奏有點不順
感謝提醒,會再調整的 | 2025-07-29 09:48:55 |
| 690 |  | 許多仁先生 XD | 2025-07-29 07:20:23 |
| 691 |  | 同意 最近真的唸太糊,要再調整一下
謝謝提醒~ | 2025-07-29 07:21:40 |
| 692 |  | 我是誰,關你屁事?
通輯還敢在這邊發片?腦子被活摘了?
我還想問你懶叫幾公分呢?
不敢回 ?逃避厚,沒種厚
熟悉的腦蟾最對味。 | 2025-07-29 02:14:48 |
| 693 |  | 所以,你gg幾公分?不敢說厚,一定很小。 | 2025-07-29 02:26:12 |
| 694 |  | 喔。 | 2025-07-29 02:33:39 |
| 695 |  | 又一個沒立論 只講結果的你。 | 2025-07-29 01:58:41 |
| 696 |  | 不會 | 2025-07-29 02:08:53 |
| 697 |  | 幹 這好笑 XD | 2025-07-29 00:56:42 |
| 698 |  | 熟悉的抹紅,最對味
要不說習維尼是我爸好了? | 2025-07-29 00:49:18 |
| 699 |  | 謝謝柳丁~ | 2025-07-29 00:51:26 |
| 700 |  | 我也這麼覺得,但因為直接推論還不夠強
就先不寫 | 2025-07-29 00:50:22 |
| 701 |  | 感謝史帝夫~ | 2025-07-29 00:51:46 |
| 702 |  | 感謝安迪 我會努力在綠圾政權下努力好好活著的 ~ | 2025-07-29 00:52:38 |
| 703 |  | 他破百萬是因為負面流量太高
等三個月後,雲淡風輕後
才是流量的見真章。 | 2025-07-29 00:53:30 |
| 704 |  | 因為讓全台灣知道他的真面目
對這代 下代台灣人的智商和有腦子的選選
非常,無敵,重要 | 2025-07-29 00:39:35 |
| 705 |  | 再過二個月,一切風清雲淡時
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 2025-07-28 23:44:15 |
| 706 |  | https://youtu.be/EUldfDf7oXM?si=N5avH-p3_euE6Jqo
選前做過 基本上那時也是大家都知道她的偏頗了:) 沒更扯的事之前 應該不會再做 ~ | 2025-07-28 23:29:07 |
| 707 |  | 他不敢回的,因為他那死亡螺旋,是解不開的:( | 2025-07-28 23:19:14 |
| 708 |  | 一看就知道不懂政治的傢伙
自己澄清跟我澄清是一樣的?
我講的有憑有據
你說不出我在抹黑什麼的啦 | 2025-07-28 23:13:36 |
| 709 |  | 那請您,用例子,舉證,立論,
好好的,猛暴的,打臉我哪邊不公正?? | 2025-07-28 22:58:43 |
| 710 |  | 如果都給這麼多例子,還幫他澄清該澄清的
你還要這樣說,那隨便你吧。
你爽就好。 | 2025-07-28 22:59:49 |
| 711 |  | 我竟然聽得懂,哈,這文字有音樂~ | 2025-07-28 22:25:04 |
| 712 |  | 自信點,把應該去掉~ | 2025-07-28 22:25:32 |
| 713 |  | 不是可能 是真的
資本額4500萬美金。
想說跟主題沒直接相關,就"先"不放了 XD | 2025-07-28 22:17:34 |
| 714 |  | 我其實每部影片都會跳耶,不要讓大家視覺疲勞,這跟爆流量無關嘿 | 2025-07-28 22:14:35 |
| 715 |  | 所以,這就是我得多做他的影片,破他的假客觀的原因~ | 2025-07-28 22:12:43 |
| 716 |  | 感謝奶茶,不一定要加入誰,無論以後的民主如何,誰當總統,我們都一定要把監票做好。
柯文哲,清清白白,一定要下架綠圾,還柯文哲一個公道! | 2025-07-28 22:28:49 |
| 717 |  | 是的,真的滿多人以為他是中立的,以前還是偶爾被看破
現在是完全不演了,哈 | 2025-07-28 22:13:23 |
| 718 |  | 我也是,以前沒認真看時,總是覺得一股說不上的奇怪~
原來是被帶風向了~ | 2025-07-28 22:10:41 |
| 719 |  | 感謝傑積~ | 2025-07-28 22:09:49 |
| 720 |  | 高歌離席真的是讓我笑死,哈 | 2025-07-28 22:00:36 |
| 721 |  | 我有空來研究一下,基本上不是歷史的問題
是邏輯的問題。綠營的人,就不是站在真理的一方,跟職業無關(史書華也是醫師,杜承哲也是綠師~ | 2025-07-28 22:04:48 |
| 722 |  | 是的,這個我早上知道,但想說跟主題無直接相關,就不多寫上去了。 | 2025-07-28 22:05:11 |
| 723 |  | 哈,謝謝大陸同胞,我就是要把他們的所有退路都封死
還是我下次留個洞讓他們鑽一下,等他們回應再反殺好了 ~ | 2025-07-28 21:55:52 |
| 724 |  | 是的,資本額4000萬美金,好猛,我也想有一個有錢的紅老爸 | 2025-07-28 21:58:36 |
| 725 |  | 64萬真的我嚇到,也不是什麼非常追時事的主題;可能是演算法的神罰吧 | 2025-07-28 22:00:00 |
| 726 |  | 謝謝同胞,你真的懂館長😢😢❤ | 2025-08-01 03:35:49 |
| 727 |  | 在葉元之之前,但我會再出一片再幫館長 | 2025-08-02 17:08:26 |
| 728 |  | 5萬人投票了 我這小頻何德何能
能讓幾萬個假帳號來投票?
另外 鳥蟾根本不知我會做這影片
一個社群投票如果也要花幾萬帳號來帶風向
妥妥是浪費錢罷了 | 2025-08-02 09:31:36 |
| 729 |  | 謝謝同胞,我知道館長在幹什麼
我一定挺爆他
我一定把他想做的偉大事
解讀給所有人聽 | 2025-08-02 07:50:22 |
| 730 |  | 謝謝工程師哥認同
我不是工程師 :) 文組的
但從小很愛思考,聽到不合邏輯的事會嘴歪眼斜。
或許老天要我當館長的翻譯
一起救回台灣。 | 2025-08-02 07:59:35 |
| 731 |  | 我比較指的是"白營友軍"
歷史哥算偏藍。
白營友軍從綠來,還有不想談兩岸的思維 | 2025-08-02 08:01:53 |
| 732 |  | 是的 我絕對是台灣人 也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龍的傳人。 | 2025-08-02 08:02:35 |
| 733 |  | 所以99%假的?就算同溫層很厚
算80%好了?
民眾黨剛出的民調好感度最高?
要不解釋一下? | 2025-08-01 22:40:04 |
| 734 |  | 感謝 希望用理性讓更多人看懂館長做的事 | 2025-08-01 22:40:36 |
| 735 |  | 一定的 只要水準低於 40%
我誰都罵 | 2025-08-02 08:04:06 |
| 736 |  | 是的 馬英九太廢了 | 2025-08-01 20:32:09 |
| 737 |  | 那我可能得多買點護肝保健品 哈 | 2025-08-01 20:04:54 |
| 738 |  | 你再十年後回來看就知 | 2025-08-01 12:14:22 |
| 739 |  | 感謝雅心,這一波,我絕對跟隨館長到底!
我,是,中,國,人。 | 2025-08-01 21:28:45 |
| 740 |  | 是的 | 2025-08-01 10:22:54 |
| 741 |  | 忍不住,差點想直接哭
但得忍住 | 2025-08-01 09:19:14 |
| 742 |  | 今天館長感覺又有題材了XD | 2025-08-01 09:20:09 |
| 743 |  | 諧音梗 | 2025-08-01 08:09:04 |
| 744 |  | 那也不是館長的責任
館長看的,比民眾黨的生死,大大大大大多了 | 2025-08-01 07:24:14 |
| 745 |  | 99%? 25:0? | 2025-08-01 06:57:16 |
| 746 |  | 原來99%和1%,你要誤差到多少?
說是中共網軍會比誤差更有說服力喲 | 2025-08-01 04:51:07 |
| 747 |  | 是的 必打 而且還要跟館長正在做的一樣,必須熱戰(館長私下應該在偷笑~ | 2025-08-01 03:38:27 |
| 748 |  | 因為一部影片十小時以上
明天要上班,就沒時間做了 XD | 2025-08-01 03:34:17 |
| 749 |  | Yes 正解 | 2025-08-01 03:30:33 |
| 750 |  | 謝謝你懂,我喜歡會吵架 會道歉,會改進的黨和人。 | 2025-08-01 03:27:45 |
| 751 |  | 如果民眾黨這樣就倒了
你覺得這政黨行嗎?
你兒子被老師罵就要休學
你會永遠叫老師不準罵他?
要不要查查民進黨怎麼被打壓上來的? | 2025-08-01 04:03:34 |
| 752 |  | 對啊 黃士修在旁邊非常無言 哈 | 2025-08-01 03:22:35 |
| 753 |  | 明天得上班,做到我都快去換肝了 XD | 2025-08-01 03:21:57 |
| 754 |  | 這個主題想清楚,絕對對反罷免是最大幫助。
因為大罷免的主題是:抗中,保台 | 2025-08-01 03:18:36 |
| 755 |  | 感謝樓上二位看得懂 :) | 2025-08-01 04:04:25 |
| 756 |  | 我知道大家又會有人跟我說「這時該關注大罷免,不要分心」
我的答案是「想清楚這主題,絕對是對反罷最大的幫助」,因為你知道大罷免的主題是什麼嗎?
是「抗中保台」啊!
【昨天的民調,已經到了4.8萬人了】
http://youtube.com/post/Ugkx8ZB1Al1tCpo14wFYUhSlXd1hUG9ACuVQ?si=ng8axtTZa0huElq_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63994)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8-01 03:12:03 |
| 757 |  | 明天要上班,得快點做完挺館長~ | 2025-08-01 03:20:39 |
| 758 |  | 頭香~ | 2025-08-01 03:11:02 |
| 759 |  | 謝謝cow哥 | 2025-08-03 01:32:28 |
| 760 |  | 有影響,但他說我是中國人
對"不挺民眾黨"是沒有影響的
兩者有天壤之別 | 2025-08-02 20:47:44 |
| 761 |  | 是的 我就是個你他媽的
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 2025-08-02 20:48:12 |
| 762 |  | 是的 我會再加大火力幹出這題 | 2025-08-03 03:22:14 |
| 763 |  | 每次都有新觀眾,謝謝 | 2025-08-03 18:50:35 |
| 764 |  | 你按"最新留言"試試
Yt常會吃留言,再不行的話再多留幾次試試(這我也無法解決就是了 | 2025-08-03 18:25:17 |
| 765 |  | 歡迎大家一起在脆/臉書上喊「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氣死青鳥
也讓賴清德睡不著覺!
---------------------------------------------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63994)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8-07 23:13:07 |
| 766 |  | 感謝你,天祐中華民國
兩岸合作,天下無敵 | 2025-08-08 12:49:32 |
| 767 |  | 謝謝neo的謝謝,做影片最想聽到的
莫過於此(我不說場面話的 :)
另外 中國如果用台灣現在的民主
絕對是死路一條XD | 2025-08-08 12:47:44 |
| 768 |  | 這跟選總統完全不同
我的同溫層就是反綠陣營
我要調查的,完全就是我的同溫層族群 | 2025-08-08 11:37:18 |
| 769 |  | 同溫層投票不準?你真的有看影片? | 2025-08-08 11:18:35 |
| 770 |  | 21%不是小草要算進去…?
黃光芹講的就是"館長言論會掉小草的票"
所以才要排除"非小草"的…
我整部影片都在講"台派小草"
排掉非小草…不對嗎?
另外,我這96%藍白
4%綠,要算全體數據那才叫一個沒意義 | 2025-08-08 11:41:26 |
| 771 |  | @@looCsky 「"館長言論會掉小草的票"去做分析, 你這樣取樣確實沒問題」
「浪費一堆時間做了個本來就沒什麼意義的分析」
>>當我都講了,這是要證明「黃光芹講的話是對是錯」
當我針對黃做了完全符合小草的調查,最後你說一句沒意義?
你到底說什麼鬼?
「如果是按照宣傳理念的方式去做事件講解的角度來看, 那就是做了一個只能對小草同溫層做宣講的影片, 而且還是會讓同溫層外的人討厭的那種」
>>小草同溫層宣講?拜託,我都噴小草了,還跟你同溫層宣講?
經過上面兩次錯誤理解,你真的錯的不可思議
你要討厭退訂封鎖就請便吧
跟你講話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 | 2025-08-08 12:09:10 |
| 772 |  | 麻煩多看一次影片,這就是要給民眾黨的受眾投的 | 2025-08-08 11:05:32 |
| 773 |  | 我有說一定要親中嗎?沒人需要為他的認同道歉,謝謝
你覺得中共要打擊的是2300萬台灣人
還是台獨?
要不要猜一下? | 2025-08-08 10:37:33 |
| 774 |  | 如果只是西進賺錢,需要搞到這麼極右?
有空多看館長直播
另外,他大可不要管大罷免直接賺他的大陸錢就好,何必守住大罷免再去? | 2025-08-08 10:17:47 |
| 775 |  | 你自己問一下你朋友
這樣可行嗎?國防部吃屎的?沒成功?這黨一輩子就完了
台灣海峽是能偷偷渡過的? | 2025-08-08 09:36:57 |
| 776 |  | 偷渡的很多,有多到可以佔領台灣? | 2025-08-08 09:42:59 |
| 777 |  | 如果我講的這麼清楚,你還是覺得我在分裂,建議你再看二次影片
和多看留言對我說的想法 | 2025-08-08 09:38:55 |
| 778 |  | 對了 有空看閩南狼下面留言滿滿噴他不團結的留言
你會知道為了團結,沒了是非
是長什麼樣子的
另外,如果真的不滿就說
為了團結而不說
那我問的那句:親不親中
是否就不重要了呢?
那是否也不要罵蔡壁如了?
木可一堆爛帳也罵不得嗎? | 2025-08-08 09:44:47 |
| 779 |  | 現在需要一次吵完,是要把那塞進台灣人心裡20年的針拔出來
當拔出來了,以後再吵的人,就會被轟爆了。
到時就能專心內政了。 | 2025-08-08 09:17:52 |
| 780 |  | 感謝鳥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一哥真心感謝 | 2025-08-08 09:18:16 |
| 781 |  | 是的,我去上海,也是問我要走哪個地方,保安說[ 開什麼玩笑,你當然是本國人] 啊~ 我整個被嚇醒 | 2025-08-08 09:14:17 |
| 782 |  | 這件事在野已經打爛了,沒用的;少數綠營親中,青鳥會解釋成[ 啊還是他最能抗中保台",我台南朋友就這樣回我的
而且,台灣人本來就絕大多數有中國人血統,用事實去打,更全面,更一次性徹底解決。 | 2025-08-08 08:53:08 |
| 783 |  | 極度不認同,又因為[ 選票] 不說?你覺得很棒嗎?
如果館長是史書華,早被小草噴爆了?
想噴一個觀點,還要看人噴嗎?
我只說[ 我是中國人]
你哪一句話看到我說[ 不認同是中國人] 錯了? | 2025-08-08 08:32:10 |
| 784 |  | 其實不認為是中國人,就不是,我是那美克星球人都可以了
你是哪一國人又有何關係呢?
重點是生活過得好對吧?但目前得先解決的,是意識形態>>>一切的針;現在解決,是為了以後再也不想提意識形態 | 2025-08-08 08:35:24 |
| 785 |  | 不是網軍,我團隊有幾個人真的是這種想法。 | 2025-08-08 08:20:07 |
| 786 |  | 你真的有看影片嗎?不想吵?啊不就是我影片講的? | 2025-08-08 07:31:57 |
| 787 |  | 謝謝,台灣需要有更多人把毒針拔出來 | 2025-08-08 07:17:16 |
| 788 |  | 是的 賴的的確確就是在送台 | 2025-08-08 07:16:39 |
| 789 |  | 以後一輩子不用執政了?想死喲XD | 2025-08-08 07:04:18 |
| 790 |  | 不好意思,我罵藍營就沒被這麼大群體罵。以前馬政府,大家罵得可爽的
對了,很多事我沒講而已,講出來更難看,小草的確護短的非常嚴重 | 2025-08-08 07:10:03 |
| 791 |  | 謝謝你懂,我做影片要十多小時
扭捏,保留實在浪費我和觀眾時間 | 2025-08-08 07:12:22 |
| 792 |  | 絕不是反串,親愛的
那是"我自己的社團"呀,我怎麼會不懂? | 2025-08-08 06:54:41 |
| 793 |  | 我和館長就差沒交配,喔不
交往而已XD | 2025-08-08 06:56:03 |
| 794 |  | 謝謝你懂,他很辛苦
我懂他 | 2025-08-08 06:56:59 |
| 795 |  | 你這種提問每集都有,但奇怪的是
無一人能提出完整論述,都想給個答案而已。
簡單說,誰要洗你腦
我句句在理,不服?用理來辯 | 2025-08-08 06:59:20 |
| 796 |  | 我有個台派朋友說:
他對館長言論很不舒服,但館長是對的,所以我得忍住 | 2025-08-08 07:00:26 |
| 797 |  | 我一樣的說法,你先去噴爛館長?
對了 你身邊的小草都不同意?
你覺得為什麼? | 2025-08-08 04:44:23 |
| 798 |  | 是的 真的是他媽的有夠病態的 | 2025-08-08 04:45:27 |
| 799 |  | 不投侯正,但你會不投,對吧
會去投賴? | 2025-08-08 04:31:05 |
| 800 |  | 你真的完全不懂。自己問懂的人吧 | 2025-08-08 04:01:42 |
| 801 |  | 不好意思,就是吳春城當立委後接的,本人的公司,中央標案,你覺得? | 2025-08-08 03:42:54 |
| 802 |  | 你覺得我都講成這樣了,我會care民眾黨的票嗎?情勒鬼又抓到一隻
民調是統派的?24%是?你真的有看影片嗎?沒看清楚就亂酸實在很丟臉 | 2025-08-08 02:40:45 |
| 803 |  | 感謝orz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真的無法接受一些言論了
到我的40分以下(快到30分,滿到頭頂了,不唸一下不行了 | 2025-08-08 02:43:55 |
| 804 |  | 是的,我的台南朋友也講一模一樣的話, 能保護台灣就有無敵星星了,可悲 | 2025-08-08 01:39:36 |
| 805 |  | 我倒是不敢說我中立,畢竟大家都有立場,但我的立場一定是根據事實,而非臆測的決定。
(外面真的太多因為臆測的立場)
且至少我100%是就事論事,有 一說一,絕不偏坦誰的。 | 2025-08-08 01:36:36 |
| 806 |  | 你一句結論就想破我論點?可笑。
你連要破我影片中的哪個論點都說不出來就要破?我實在懶得理你 | 2025-08-08 01:31:42 |
| 807 |  | 所以,我是不是在提倡,你要罵館長就用力罵呢?
如果我極不認同館長,我也會用力噴的,但噴之前,得講得有理有據,不能跟黃光芹一樣情勒和抹紅就行。
所以不敢罵館長的,還是活在意識形態中
但黃光芹的問題,不在罵館長,在於抹紅館長和情勒館長~
另外,極左和極右的思維那題,你思考一下
下面有些留言有提到,為何現在要打到極右的原因。 | 2025-08-08 01:27:01 |
| 808 |  | +1,他在用生命,我們必須跟隨 | 2025-08-08 01:19:57 |
| 809 |  | 是標案,還有他後續處理的問題,我查證做的非常詳細,沒人敢針對吳嘴我;都是針對我對黃失望做文章。 | 2025-08-08 01:16:08 |
| 810 |  | 因為台派戰士館長,一個人掀起了思想革命,小弟一哥看懂了,必須跟隨;我有14億同胞+60%台灣人挺我,我極有底氣❤ | 2025-08-08 01:12:36 |
| 811 |  | +1,不少小草真的太偏執,必須我用大實話噴一下,馬的 | 2025-08-08 01:13:43 |
| 812 |  | 好的,你好好提防我吧
我也不缺你一個提防和失望。
對了,我深藍才會對黃國昌失望?
你是不是在開玩笑?自己再看一次影片,還有我的貼文讚美過多次少次黃國昌? | 2025-08-08 00:54:26 |
| 813 |  | 謝謝安竹同胞~ | 2025-08-08 01:14:17 |
| 814 |  | 謝謝你懂,我們身後有14億人在支持我們。 | 2025-08-08 00:21:40 |
| 815 |  | 感謝你,很感動。 | 2025-08-08 00:20:00 |
| 816 |  | 感謝4828同學,非常感謝~ | 2025-08-08 00:20:21 |
| 817 |  | 感謝火腿哥~ | 2025-08-08 00:19:15 |
| 818 |  | 當所有人都不仇中時,民進黨喊抗中保台,就沒用了
民進黨內政完全不行,只能靠「護台」
當大家都覺得不仇中時,民進黨就完了
下面有人說,民進黨是靠中共活著的政黨,一點都沒錯 | 2025-08-08 00:19:03 |
| 819 |  | 你有空再多觀察,你會懂我影片說的~ | 2025-08-08 00:17:23 |
| 820 |  | 1000% 事實~ | 2025-08-08 00:16:54 |
| 821 |  | 我做了超多次調查的,我應該有全台政治頻道最完整的調查
(我也不懂其它頻道幹嘛都不好好用這功能… | 2025-08-08 00:15:56 |
| 822 |  | 親愛的,我問過至少十個超台派小草好嗎,他們真的很火 | 2025-08-08 00:12:53 |
| 823 |  | 我也愛歷史哥的那句「你覺得,中華民國再100年,還會存在嗎?」
幹,真的問到我在刷牙整個傻掉了~ | 2025-08-08 00:11:42 |
| 824 |  | 熟悉的抹紅,最對味~~ | 2025-08-08 00:09:54 |
| 825 |  | 我肯定是祖國人的~ 哈 | 2025-08-08 00:10:20 |
| 826 |  | 罷免的下一批7個立委和公投 | 2025-08-08 00:10:41 |
| 827 |  | 我對江油事件還不夠了解,但我也不同意館長的說法 | 2025-08-08 00:05:03 |
| 828 |  | 感謝哥,謝謝你突破盲腸的一句話,非常感謝
你的內容我再來消化~ | 2025-08-08 00:01:36 |
| 829 |  | 或許你沒這麼仇中/共,我問到的台派團隊成員,是真的非常不舒服的
不罵的原因,就是「友軍+團結」 | 2025-08-07 23:57:45 |
| 830 |  | 怎麼不是我本人就這麼可愛呢~😄😍 | 2025-08-07 23:58:51 |
| 831 |  | 必須的,不能愧對頻道名。 | 2025-08-07 23:57:02 |
| 832 |  | 感謝史考特,在台灣已經變態到沒幾個網紅,媒體在有一說一,就事論事了 | 2025-08-07 23:56:23 |
| 833 |  | 感謝,我再去了解一下~ 感謝大陸同胞~ | 2025-08-07 23:50:54 |
| 834 |  | 是的,一定要喊出「我是中國人」運動,必須拔出這根思想的毒針。 | 2025-08-07 23:48:15 |
| 835 |  | 「小草沒有對館長的言論表示意見,
可能是尊重多元聲音」
>>還真的不是,我問了很多大小草頂流草了
一堆人都很不舒服,
不說出來,就是我上面的原因。
黃光芹只是把台派小草的不舒服,用最笨的方式罵出來而已 | 2025-08-07 23:45:24 |
| 836 |  | 謝謝你懂,我們一起加入這場思想革命,讓這根毒針,再也,再也
他媽的生生世世,影響不到台灣人。 | 2025-08-07 23:47:16 |
| 837 |  | 感謝吳哥,我看到了,很有道理
我會在之後的視頻,更加解釋為何要往「極右」走~ 謝謝同胞給的大靈感 | 2025-08-07 23:43:28 |
| 838 |  | bingo,這是我之後會問的
我會直接面對「中共,真的有這麼糟」的問題(幹,又要掉粉了,哈 | 2025-08-07 23:40:31 |
| 839 |  | 誰叫我當側翼,我一定跟他拼命
有一說一,絕對是他媽不能屈服的。 | 2025-08-07 23:41:03 |
| 840 |  | 必須的,所以昨天才會說「大實話應該會掉粉」,哈 | 2025-08-07 23:37:00 |
| 841 |  | 連我都被出征超多次的,肯定是罵不得的
我還可以舉一堆更扯的例子,礙於情面,就不舉了 | 2025-08-07 23:37:05 |
| 842 |  | 感謝你,自我認同真的沒有對錯~一定要彼此尊重 | 2025-08-07 23:38:16 |
| 843 |  | 感謝,必定為了兩岸和平,共榮繼續往前衝。 | 2025-08-07 23:38:35 |
| 844 |  | 可惜我是那美克星人~ | 2025-08-07 23:38:58 |
| 845 |  | 堂堂正正的中國人+1 。一起喊出來,氣死青鳥和賴清德~ | 2025-08-07 23:39:32 |
| 846 |  | 他們只敢仇中不敢仇媽祖,
一群綠色拉基 | 2025-08-07 23:35:05 |
| 847 |  | 感謝Callmelive同學一直以來的支持~ | 2025-08-07 23:33:42 |
| 848 |  | 這倒是真的,我大馬朋友也是當笑話來看~ | 2025-08-07 23:33:59 |
| 849 |  | 謝謝你懂;有時看到好多護航到極致的人,我真的快不行了。 | 2025-08-07 23:32:54 |
| 850 |  | 是的,當我認真了解共產黨後,我覺得民進黨真他媽的該死中的該死 | 2025-08-07 23:31:58 |
| 851 |  | 「限民眾黨支持者回答, 又是在這頻道投票....你說你是[客觀]」
>>你真的有看影片?
啊就是要針對黃光芹的說法「館長會掉民眾黨的票」來做的調查
麻煩要當酸民也認真一點,不然真的很丟臉。 | 2025-08-07 23:30:49 |
| 852 |  | 韓國瑜的名言~ | 2025-08-07 23:28:42 |
| 853 |  | 感謝大陸同胞,邏輯思考,不能丟臉。 | 2025-08-07 23:29:03 |
| 854 |  | 「從不直球對決」,跟民進黨的邪惡比?
另外,看選票的結果,國民黨就是多100萬。
當我們覺得的「更好」,選票不是更多,
當連侯爛成這樣,都多100萬,我難以想像盧會差多少? | 2025-08-07 23:27:05 |
| 855 |  | 是的,一堆人真的還看不懂,還陷在意識形態中,真的受不了
需要我多講幾次 | 2025-08-07 23:26:17 |
| 856 |  | 現在大吵,是為了以後再也不要吵這個話題。 | 2025-08-07 23:20:36 |
| 857 |  | 靠北 XD | 2025-08-07 23:21:26 |
| 858 |  | 原來是哪邊~ | 2025-08-07 23:19:02 |
| 859 |  | 是呀,台灣現在超變態的,以前國民黨官員被罵會下台
現在罵再慘都穩如泰山~ | 2025-08-07 23:18:27 |
| 860 |  | @@HHTALK 在台灣這20年,意識形態重要
所以才會落後成這樣 | 2025-08-07 23:21:47 |
| 861 |  | 分裂個頭,麻煩看完好咩~ | 2025-08-07 23:16:26 |
| 862 |  | 前排,哈 | 2025-08-07 23:17:32 |
| 863 |  | 哈,什麼時候在這邊流行玩這個了~你是第三個~ | 2025-08-07 23:15:16 |
| 864 |  | 哈,什麼時候在這邊流行玩這個了~你是第2個~ | 2025-08-07 23:15:24 |
| 865 |  | 選你頭香,哈,幹,什麼時候在我這流行玩這個了🤣😍 | 2025-08-07 23:14:16 |
| 866 |  | 是的 | 2025-08-08 18:07:59 |
| 867 |  | 我住過大陸,誰在說真話誰在騙人
我一目瞭然 | 2025-08-08 16:41:09 |
| 868 |  | 用話術取得最佳利益?
我這有50%的民眾黨支持者
我大罵他們不準我罵民眾黨
最佳利益在哪邊?麻煩你說說?
哪個友柯頻道會罵黃國昌
會說高虹安判七年算輕的了?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抗中保台是操作?你要不要看多少小草帳號/頻道完全不敢提館長大陸行?
鬧的大成這樣,還完全沒提?
我問了一堆人,就是黃光芹的質疑點咩 | 2025-08-08 16:43:15 |
| 869 |  | 你講了一堆跟沒講一樣
不如說阿共派人來灌票好了?
一點立論都沒有 | 2025-08-08 16:21:42 |
| 870 |  | 自稱親民眾黨?這能演?你當大家都傻子,還是你本人就…? | 2025-08-08 16:23:41 |
| 871 |  | 他們不是中間選民,是鐵草,所以不能罵自己人。 | 2025-08-08 16:14:40 |
| 872 |  | 算,台灣已經被賴給物理賣了一半了。賴找到物理賣台的好方法了。 | 2025-08-08 15:47:24 |
| 873 |  | 因為有一群腦殘在執政,洗了台灣人的腦;我們正在努力反洗回去😢 | 2025-08-08 15:48:05 |
| 874 |  | 完全是的。 | 2025-08-08 15:27:39 |
| 875 |  | 必須的,館長用生命在護著台灣,必須當他後盾。 | 2025-08-08 15:48:53 |
| 876 |  | 影片說了,想反共都是可以的,意識形態沒有對錯 | 2025-08-08 15:31:38 |
| 877 |  | 影片說了,意識形態沒有對錯,勇敢說出論點即可。
台灣是自由的國家(雖然被賴搞到快不是了),但絕對可以發表言論反對館長的,無須因為團結而不敢說出想說的話。❤ | 2025-08-08 15:43:26 |
| 878 |  | 我用了整部影片,告訴你要當那美克星人都可以,怎麼會有當中國人才能交流的事?
我用了整部片問台派小草,你覺得抗中反中有必要,那都是你的選擇
意識形態是沒有錯的
我覺得我是中國人,你覺得你不是,誰錯了?
黃光芹叫做被出征?那叫"抹紅館長",被有思考能力的小草自己罵翻了。
到底是誰跳進綠共的陷阱?就讓時間去證明
對了,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我的祖國是.中國。 | 2025-08-08 15:10:49 |
| 879 |  | 有空看看許多藍營立委,徐巧芯,吳宗憲,羅志強,王鴻薇;或許你們都被柯文哲的那句[ 垃圾不分藍綠] 深植心中了
國民黨的壞,是以前的,就算會貪污,但會做事;做錯被罵會下台;民進黨?沒這種事。 | 2025-08-08 15:52:24 |
| 880 |  | http://youtube.com/post/Ugkx8_UqMymqK7l57iAAWCGF19VtZ2Qtgu7n?si=4mwMCdF0udMq5uDA
這不是奇怪的風,這是民進黨執政後
讓人民開始思考的風 | 2025-08-09 08:40:45 |
| 881 |  | http://youtube.com/post/UgkxGpMkKL2hFWvlLQze5JxTx_fljRwzzaq3?si=68i-u-SzNTMrRNSg
我稍微調整了一下,字數太多手機會看不到後面,
你得到這問題了 | 2025-08-09 09:00:06 |
| 882 |  | 不好意思,我在大陸工作過,也有幾十個在大陸工作的朋友
無人被鐵拳打到。
不談政治,過得還比台灣好。 | 2025-08-09 07:24:29 |
| 883 |  | .小草不是非我族類就殺的綠共,但我影片有說,我問過我團隊最台派小草的那幾個,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對館長是敢怒不敢言
.[ 意識形態沒有對錯] ,所以我不就是"要大家想罵就罵?"
>覺得會掉票,本來是沒有對錯(事實是會影響,但不會掉票)
黃真的有問題的地方,在於說"投名狀",和直接罵出來
(就算覺得會掉票,又何錯之有呢?)
>>黃光芹說會掉票看來不是事實,但黃光芹的的確確,100%就是台派小草的想法,館長的言論,讓1/4小草是不舒服的
.你說中共掩蓋了很多問題
你上面說的問題,法治,民生,請問台灣目前就沒有嗎?
有空多看"上海麥克醫生"頻道,或許你會對"中共的治理",有不同看法。 | 2025-08-09 07:26:40 |
| 884 |  | 我就說一句,"在當立委時,自己的公司接"政府壯世代"中央標案?
然後壯世代的商標,早自己都註冊光了?
連"壯世代"各種字體都註冊,你知道嗎?
以後用這三個字,他都有權收錢耶?
黃國昌不用罵?
麻煩你回應一下?
你看那篇文的後面兩篇貼文,我寫了6000字
依然被罵爆,有看到嗎?
對了,那篇貼文我寫"對黃國昌在法律面,避重就輕"
他,就是.在避重就輕。
記者問他兩次了,他都扯到民進黨?你要不要自己看新聞?
當時就在事件上,誰不知道吳春城就犯那幾個錯?
啊黃國昌就是10000%的逃避"請問吳春城有沒有法律疑慮?"這確實的問題。
然後,所以我可以對朱立倫失望,對賴清德失望
一句對黃國昌失望,講的不清楚,就被多到爆的小草說"你怎麼可以對黃國昌失望"?
我罵朱立倫爛,國民黨的人可沒說什麼
黃國昌是神,不會犯錯,不能對他失望?
如果我是中天記者馬德硬要逼問,你覺得黃國昌避得了"吳春城當立委接中央標案,法案過了,商標沒取消,黃主席你覺得有沒有觸法疑慮?"
另外,我下面回了幾百則訊息,全部都不敢說吳沒犯法
或是全被我用"當立委接中央標案"嘴回去
(主戰場在社團,社團貼文太難找,我才用粉專貼文代替的
但後面全都在講黃國昌是怎樣?
另外,你現在也沒多了解?
麻煩看我1月後面發那篇6000字文章吧。
看你看完還覺不覺得想說我沒道理? | 2025-08-09 23:10:50 |
| 885 |  | @@jerrychen4887 謝謝你的理解
想說的是「我本已認為這已是過去的事也處理好了,但現在仍能從您留言中透漏出...不被諒解?」
>>我一月時也對嗆過,失望過
為何今天會再提出來,是因為我剛目睹「兩件」比當時小草群眾因吳春城護航黃國昌更扯10倍以上的事
我私下面對面痛罵了不少人,而這些人面對我的質疑,都是無話可說
如果我真的做影片細講出來,會讓有些族群非常,非常難看
所以我先用1月吳春城事件來講而已。
老實說,我藍營選民,國民黨真的有錯被罵是會下台,會道歉的(你看徐巧芯900事件道歉了幾次就知道)
謝謝你懂,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民眾黨,變成下一個噁心的民進黨
然後,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站出來破口大罵民眾黨或小草那一天
所以我今天才會先小罵一下。
另外,這部影片我已經掉了400-500粉了(我看每一部流量該有的訂閱,這一部少非常多,和偶爾刷看到在掉粉就知道)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必須說出我心中100%的事實。
而且民眾黨不能沒有在野的人監督
因為如果白營真的做錯,綠營的罵,小草不會聽的
所以我得當公正的第三方,持續監督所有人
包括監督我自己。 | 2025-08-10 08:03:55 |
| 886 |  | +1,我也覺得黃珊珊搞破壞+競總事件她根本就該負超大責任,一副莫不在乎的樣子
+黃國昌對中天事件不聞不問,現在中天對柯最好,他都不用說一聲?
(因為我也知道黃國昌還是反中/仇共,不認同很多台灣人是中國人的,看他回黃光芹那一段就非常明顯了 | 2025-08-10 07:59:32 |
| 887 |  | 【補充1】
我知道你可能會說「柯文哲已經在台灣這樣的體制是第一名了,拿共產制度來比,合理嗎?」
我的答案是「柯的確是在台灣第一名了,但我想問的是,為何台灣的制度,
會變得讓曾經落後台灣幾十年的大陸,
在這十多年間,一次超車台灣,甚至讓台灣沒意外一輩子都趕不上了?」
請問,到底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制度,真的這麼好?
讓青鳥罵到爆炸的中共的「治理」,真的有青鳥說的這麼差嗎?
(要你思考共產有這麼差?民主有這麼好嗎?;這跟我大吹「共產無敵」,可是完全不同的嘿)
【補充2】
.中國大陸早在2010年,就已超越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麥克醫生說的「建橋的錢是共產黨出的」, 這是不對的,還是納稅人的錢滴~
【補充3】
大陸六代機早超過美國了,美國的六代機,還在ppt上😂
歡迎訂閱「上海麥克醫生」
https://youtu.be/VcefSCqFtUc?si=Ls9DZFfVlKurzGx-
【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為台灣做的事】
可以小額贊助我們想用四年,把民進黨拉下來,
把台灣救回來的支出,
包括陸戰活動-北檢送橘子(東森新聞報導: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8/2851126.htm)
全民北檢自首活動;(新聞報導: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71/163994)
告違法選務律師費/被告律師費,陸戰交通/住宿補貼,買陸戰旗子,請剪片師等)
綠界(信用卡/轉帳都可) https://p.ecpay.com.tw/39CFAD8
>>所有綠界抖內金額都將用在公用,每月5/10,公布收支在鬼針草聯隊臉書
1.5萬人,政治鬼針草聯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ltropsquadron | 2025-08-11 15:16:31 |
| 888 |  | 這影片,並不是要說"集權好"
是要挑戰大家的思維。
民主一定好?集權一定差嗎
很多人反共反到共一定差
中共現在有比民進黨差嗎 | 2025-08-12 10:15:16 |
| 889 |  | 置頂補充一,是我的觀點 | 2025-08-12 09:21:20 |
| 890 |  | 江油的確就是政府做為有問題
那,我舉的台灣的問題呢?民主台灣真的這麼厲害?
做個圖被雞押很在乎人?
柯被關一年? | 2025-08-12 04:05:14 |
| 891 |  | 是的,本來就不會收費用,就是稅而已
這點他的確講錯了。 | 2025-08-12 02:19:50 |
| 892 |  | 的確,稅不是政黨的,是人民的錢 | 2025-08-12 02:20:07 |
| 893 |  | 「1.你是討厭所有的民進黨員和他的支持者?還是部份操弄政治並致使台灣淪落於現在狀態之下的人?如果是後者那我覺得用生命拚到他們下台並不是一個適當的用詞。」
>>你再看一次,就會知道我指的是誰;然後,你有空看一下別的頻道把青鳥講成多麼糟的「人種」,我的影片,從來沒這樣說過。
2.您強調您的頻道要中立,要事實。那麼我認為當影片誇獎中國好的部分時,您同樣該說的是台灣的好;當您在批判台灣不好的部分時,您該以相同的力度去批判中國不好的部分。這樣才能讓您和某些假中立的YT有所區別對嗎?
>>你覺得我這部影片的主軸是什麼?「民主台灣,有你說的這麼好?vs 共產中國,有你說的這麼差?」對吧?
今天不是做比較影片,只要我講的事,是「事實」,這就不是假中立
舉例來說,錫蘭噴心靈課程,有把心靈課程的好,分一半時間出來講嗎?
他就不中立嗎?我想不是的。
另外,我可沒跟77一樣,說要讓不同立場的都看得很爽。
我是就事論事,有一說一
影片中提到大陸的好,是我100%都體驗過的;台灣的爛,不用我說了吧?
「您該以相同的力度去批判中國不好的部分。」
一樣剛說的,這部的主軸是什麼,我就會「先帶大家思考什麼」
3.當一個人願意追訂一個認真做影片並且內容有頭有腳,邏輯清晰。而且這個人是個能夠獨立思考成為小草的人,他們會因為接觸到"真相"而退訂,還是接受到"立場"而退訂?
>>「接觸到,不能接受的"事實"」,上一部,我直接說「黃國昌罵不得嗎?」
在某些鐵草心中,黃和柯是罵不得了,一罵就是不團結,一聽到有人罵黃/柯
退訂是正常的。
4.我認為當這個世道充斥著過分的極左派時,的確需要像館長這樣的極右頻道來制衡,我也非常佩服館長,能夠以一己之力挑戰整個台灣政界都不敢碰的議題。那麼你是想成為和他一樣的頻道?他的夥伴?他的繼承者?還是你想成為的是中華民國最真實的觀測者?
>>我沒有想成為任何一個人,我只想當一個有一說一的人,支持在做對的事的人,就這樣。
另外,我比館長還早主打兩岸議題,因為我早知道這一定是重點,只是當時沒人理我
白營友軍,正常也沒人想碰這話題(你自己看就知道,小草圈基本上完全不提兩岸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留言,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我也不知道您是不是真的能看到這篇留言。然而我希望能夠看到您繼續在愛台灣的這條道路上,繼續用您犀利且理性的方式走下去,您一定要記住,您的夥伴不是20%深綠或20%深藍,甚至不是小草或是中間選民,您的夥伴是2300萬期望台灣更好的人民、您的夥伴是13億希望和平統一中國人、您的夥伴是6000萬期望台海和平的海外華裔;期待您往後的影片
>>一定會的,最近聽到更多爛事,更加確定我不會死守在任何一邊
我會跟館長一樣,站在台灣人福祉的那一邊
噴爆想亂來的那一邊,無論那是藍,或是白。 | 2025-08-12 02:11:10 |
| 894 |  | 台灣這麼好,柯文哲怎麼會被無金流被押十個月;作圖被雞鴨的迷因是我朋友耶?
每個國家都有好事壞事
當然中共也有爛事,疫情的爛事那是肯定的。
但是不是白紙革命後就開放了呢?
小草北檢圍了幾次了?柯有出來了嗎?
就跟台灣也有40%青鳥覺得台灣超棒一樣
有空問一下回台的朋友
是否是混不下去了
問一下他們,在台灣機會多
還是大陸機會多?
當然 這影片不是要說中共無敵
只是想問:"民主台灣這麼邱嗎?共產中國有這麼差嗎?"
能出聲,沒有用
你真的覺得比較好嗎
人家至少沒跟你說有民主
是真小人
台灣?不用管民生
能投票就有無敵星星了嗎 | 2025-08-12 01:48:13 |
| 895 |  | 其實還是我和他說的那句話,自己去看看,就知道感受了 | 2025-08-12 01:59:01 |
| 896 |  | 「我们这些人说了多少你们原来都听不进去,这馆长一说你们就能听进去」
1.館長流量夠大,而且去上海直播真的是大轉折
2.沒他在前面扛砲火,老實說很多人不敢講(我是3月就開始大談兩岸了,因為我早知道必須是早點要拿出來談的~
3.「剧场版胖虎」,哈,這什麼鬼~ | 2025-08-12 01:15:52 |
| 897 |  | 是的,「六代機就是已經超越美國,美國還只是ppt」~剛補充在置頂了~
我上次去深圳,司機說在這邊沒一萬rmb活不下去,我整個嚇到~
青鳥還在那邊邱,以為民主無敵,真的很無言
[ 你這頻道如果真的要公正 就先正視自己的文化血統]
>>我,整天喊我是中國人的,我…不就是這麼幹了嗎🤣 | 2025-08-12 01:12:34 |
| 898 |  | 上一支影片大約掉1000粉,是靠別支補回來的~(因為都同時在跑,所以你們看不出來
但我看後台數據,判斷得出來 | 2025-08-12 00:55:02 |
| 899 |  | 這點的確是有問題的
是納稅人的錢~ | 2025-08-12 00:35:28 |
| 900 |  | 疑,明明他的影片在今天之前跟我沒什麼關
怎麼會想到我? | 2025-08-12 00:37:10 |
| 901 |  | 他是民進黨出來的,難免對大陸有很多的「想法」
這點得靠他自己去過一次才能有改變了。 | 2025-08-12 00:38:18 |
| 902 |  | 這點的確是有問題,不是共產黨出的錢,是納稅錢~ | 2025-08-12 00:39:30 |
| 903 |  | 「你怎麼能顛倒黑白到這種程度」
然後一個論述都講不出來? | 2025-08-12 00:07:48 |
| 904 |  | 「所以國家的人民比較不關心政治是較差勁的國家。」
這是馬英九的講法?
台灣關心成這樣,大罷免大成功,超關心的吧
政治超棒的嗎?全球唯一大罷免?
對了,新加坡是「「威權式民主」(authoritarian democracy)或「半威權國家」
我朋友在新加坡也不鳥政治的,新加坡真的很差嗎? | 2025-08-12 00:08:53 |
| 905 |  | 感謝香港同胞~ | 2025-08-12 00:10:39 |
| 906 |  | 這是一部片而已,「這部片的論述」是沒有問題的
我可沒說「共產無敵」,我說的是「共產有這麼差嗎?」「民主台灣值得邱成這樣嗎?」
兩種不一樣的事,麻煩不要搞成是一樣滴 | 2025-08-12 00:12:06 |
| 907 |  | 這是一部片而已,「這部片的論述」是沒有問題的
我可沒說「共產無敵」,我說的是「共產有這麼差嗎?」「民主台灣值得邱成這樣嗎?」
兩種不一樣的事嘿。 | 2025-08-12 00:12:35 |
| 908 |  | 其實得看「多數值或中間值」,而不是看絕對好或絕對壞的值
就跟台灣現在爛成這樣,20%的青鳥也覺得台灣超棒的
當然,大陸現在也面臨非常多問題(台灣,美國又何嘗沒有更大的問題?
另外,我可不是要吹「共產無敵」,我說的是「共產有這麼差嗎?」「民主台灣值得邱成這樣嗎?」
是很像,但不一樣的概念。 | 2025-08-12 00:13:30 |
| 909 |  | 這個是之後會討論的問題,
但我想問的是,為何民主台灣,目前看來狂輸「共產中國」
台灣30年前,隨便一個人在大陸都可以當小富翁的,這30年台灣?
然後,現在台灣剩什麼?
「台灣還能用選票換掉賴清德,換掉民進黨,還能街頭抗議、遊行,還能有批評執政黨的媒體」
>> 所以,我影片講了,柯文哲被你們罵一罵出來了嗎?
所以,藍白罵一罵,12兆不用給了嗎? 台積電不用變美積電了嗎?
我可沒說共產一定好,但,我只想問的是「能罵政府,真的很值得驕傲?」
然後,先不談什麼獨裁了,比經濟民生
習近平做的比賴蔡都還好耶?不覺得諷刺? | 2025-08-11 23:44:34 |
| 910 |  | 你可以去的,真的很近很便宜,而且同樣的錢,品質比台灣還好
服務也很棒。
我在台灣還比較怕因為說了什麼話被抓,在那邊我又不談政治,不犯法
誰要抓我呢? | 2025-08-11 23:46:23 |
| 911 |  | 其實,我用上海,深圳來比台北/新北,算是很合理了
另外,別忘了台灣30年前有多牛,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 2025-08-11 23:47:07 |
| 912 |  | 喔 | 2025-08-11 23:47:41 |
| 913 |  | 感謝大頭,我一定,要讓民進黨下架
至死方休。 | 2025-08-11 23:48:06 |
| 914 |  | @JimLi-g1s +1,光看到【社會信用評分系統】,他的智商直接不通過。🤣 | 2025-08-11 23:48:50 |
| 915 |  | 隨便回前幾個就好,你一個人問,我下面幾千個問題,好嗎?
【社會信用評分系統】>>又一個被洗腦的傢伙,自己去問大陸人吧
「中國有防火牆」
>>你要不要看這邊多少簡體字?上海麥克醫生可以當ytr,你覺得翻牆會有事嗎?
「數字貨幣」
>我朋友因為usdt被騙去報案,公安也完全沒抓他或起訴他
你覺得呢?
你這種一聽就知道是三民自下的產物
不懂不要裝懂,如果我們真的要打你臉,你會非常慘的 | 2025-08-11 23:51:40 |
| 916 |  | 如果你的認知是這樣,那你繼續當柯黑吧
反正我又不是民眾黨的側翼 | 2025-08-11 23:52:40 |
| 917 |  | 「 台灣還擁有高度的民主人權自由,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
>>可悲的人類,又在比自由了
「" 中國一次超車台灣,甚至讓台灣沒意外一輩子都趕不上了?"」
>> 好了啦,台灣除了台積電,再拿十個出來說嘴的?
我影片可是拿一堆大陸的東西出來說嘴
好了啦,你家一堆大陸東西啦。 | 2025-08-11 23:54:11 |
| 918 |  | 手機有時會有問題,用電腦就行了~ 先感謝momo妹~(應該是妹子厚 | 2025-08-11 23:54:49 |
| 919 |  | 「但這不代表台灣人要因為現在的環境爛,就該朝著中國靠攏,」
是的,我的確沒有說「一定要往中國靠」
但我「這部影片」(真的要做兩岸大主題,十小時都做不完,我還要命咧~)
只想先帶大家看到「中共,真的有這麼差?台灣民主,真的值得你嘴邱成這樣?」
有空查一下中共徵我們多少關稅,中國外銷佔我們多少gdp
你會知道誰才是對台灣好的人。(但這還是不=要往中共靠,認清事實,跟往中共靠是兩回事 | 2025-08-12 00:00:23 |
| 920 |  | 你看不到後台的變動
我上支大約掉1000粉~ 會增是別支補回來:) | 2025-08-11 22:45:02 |
| 921 |  | 是的 那段是有問題的
納稅錢也是人民的錢 | 2025-08-11 22:41:45 |
| 922 |  | 謝謝wing哥,我超愛瑞幸咖啡的!
之前的芧台咖啡真的有嚇到我
我不愛喝酒的 但真的滿好喝的 :)
我會再出一期教大家怎麼辯認在黑大陸的影片 | 2025-08-11 22:43:40 |
| 923 |  | 你的這主題,我會特別做一期的
我不是看大陸的"好",我是看"均值"
他是看"最低值" | 2025-08-11 21:44:30 |
| 924 |  | 他都叫台灣人自己去看了
要洗什麼地?另外,我有幾十個住大陸的台灣朋友
沒一定程度認同他,我哪敢做這影片?台灣也有40%覺得台灣超棒的青鳥
要比貪污?台灣現在可是又貪又不做事
你們一個江油,我可以隨手舉五十個更爛的事
要講爛,哪邊沒有?
看看你簡字同胞和去過大陸的台灣人
大多留言是跟你一樣
還是認同我吧 | 2025-08-11 21:21:45 |
| 925 |  | 當中共已經拿來跟台灣討論時
下面還沒有一堆人幫台灣說話時
你覺得"整體"?
要講爛的,你中國這三年講十個
我台灣爛的可以講100個 | 2025-08-11 21:23:35 |
| 926 |  | 無聊,每個國家都有爛事
你要舉台灣最近爛事?12兆?美積電?做個圖被雞鴨?陳菊死了沒?當街殺人,老人撞死一堆人?
還要我講一百個嗎? | 2025-08-11 20:21:50 |
| 927 |  | 沒什麼好銬問的,
我連黃國昌,柯文哲都罵了
就真的處理方式100%有問題
沒什麼好說的,搞成這麼大本來就該罵
館長的說法,我100%不認同 | 2025-08-11 20:23:02 |
| 928 |  | 是的,是大陸人民的納稅錢出的
台灣政府的錢,也是我們出的
但我們什麼屁事也幹不出來 | 2025-08-11 20:07:10 |
| 929 |  | 入你妹 | 2025-08-11 20:05:23 |
| 930 |  | 看置頂的第一個"補充" | 2025-08-11 19:55:56 |
| 931 |  | 的確,這個下次改進 XD | 2025-08-11 19:56:41 |
| 932 |  | 我送你四個字,共你老母 | 2025-08-11 19:30:26 |
| 933 |  | 腦蟾一隻。 | 2025-08-11 19:22:04 |
| 934 |  | 我心中還浮出更多更難聽的版本 XD | 2025-08-11 19:16:35 |
| 935 |  | 我們窮的只剩嘴砲民主
還有一問候陳菊就會被抓的民主了 | 2025-08-11 19:15:26 |
| 936 |  | 感謝菲力普哥,我想完全放開打兩岸議題了 | 2025-08-11 19:16:07 |
| 937 |  | 看置頂的第一個"補充"
除了第一個問題外,其它的我都在影片中回答了 | 2025-08-11 19:13:33 |
| 938 |  | 太好破解了,反共的影片,我一眼就知道他們在玩什麼花樣 ,還有小瞄看一看在嘴我沒邏輯的,也超好破解,
我會找天來大破解。感謝提供題材 | 2025-08-11 19:09:03 |
| 939 |  | 我相信經過民間這樣一搞
藍白也馬上就得直接面對這問題了
不能再逃避了 | 2025-08-11 19:08:15 |
| 940 |  | 怕熱就不會進廚房了,我準備要衝進最深的深水區,坐好了。 | 2025-08-11 19:06:40 |
| 941 |  | 你自己想想你是第二大經濟體
你會不會這麼做,就知道你這想法的程度了 | 2025-08-11 19:05:42 |
| 942 |  | 是的 這就是我要的
在留言區最大化的交流 | 2025-08-11 19:04:23 |
| 943 |  | 有時我真的覺得大陸人比台灣人還愛看台灣政治,我上次去深圳,馬的滴滴的司機比我還懂蔡英文,罵得比我還狠 XD | 2025-08-11 19:02:52 |
| 944 |  | 他專門黑大陸,不講事實的
要打臉容易到爆 | 2025-08-11 18:56:12 |
| 945 |  | 看置頂第一個補充 | 2025-08-11 18:01:30 |
| 946 |  | 是的 被民進黨洗得太過頭了
需要趕進度了 | 2025-08-11 17:56:47 |
| 947 |  | 因為,當我自己看這影片時
那五秒是連我自己都會再次思考的
人生,不留白是不會思考的。 | 2025-08-11 17:56:00 |
| 948 |  | 常去大陸的就知道?你覺得沒去過的青鳥會懂嗎
影片是要跟著大眾的水平來做的
不是做自己高興的嘿 | 2025-08-11 19:19:05 |
| 949 |  | 謝謝lara,有你這樣的留言,就值了。 | 2025-08-11 17:43:27 |
| 950 |  | 你的這些問題,我和館/柳/歷史哥,都會努力一道一道破解
不吹不黑的,幫台灣人慢慢解開這些遺毒的
也替仇恨值很高的台灣青鳥們,向你們說聲抱歉
我和館長,一定會幫你們平反+讓更多台灣人深思的。 | 2025-08-11 17:45:06 |
| 951 |  | 是的 看我的留言區和館長留言區就知道了。
風,已經在吹了。 | 2025-08-11 17:41:28 |
| 952 |  | 其實我不是相信他
這是我幾十個台灣在大陸住過的朋友多數的想法。
但如同他說的,每個人都可以不同意我們
自己去感受的,才是真的 | 2025-08-11 17:17:01 |
| 953 |  | 所以,我一堆去大陸的台灣朋友
都是菁英中的菁英?自己看看大多數留言的風向吧 | 2025-08-11 17:04:22 |
| 954 |  | 不用相信我們,就如他程我說的
自己去感受吧 | 2025-08-11 17:02:33 |
| 955 |  | 完全不行了 | 2025-08-11 16:47:53 |
| 956 |  | 我不在乎誰能不能接受我了
我只講真話,想聽不舒服的真話的就來
反之則走。
至於誰要掉票,誰會不會滅黨
那是他們該努力的事 | 2025-08-11 16:46:15 |
| 957 |  | 還是有不太一樣的,「硬挺藍白」,是指在藍白爛的時候,就跟全黨護智堅一樣,硬挺
硬要反綠,是指綠營做的不爛時,硬要說他做得很爛
很多網紅,會在關鍵時刻,展現出兩面的其中一面。
目前因為綠真的太爛;所以在關鍵時刻,硬挺藍白,是較明顯的。 | 2025-08-11 16:44:51 |
| 958 |  | 有空去問十個住過大陸的台灣人吧
你會有答案的 | 2025-08-11 16:37:43 |
| 959 |  | 那不如叫大陸人去台南風災地方住? | 2025-08-11 16:31:47 |
| 960 |  | 「如果他獨裁,他可以用任何手段把所有人關入大牢,不用只關柯文哲」
>> 偽造文書都被押了,到現在都沒出來
做梗圖的是我朋友,也被押了。 | 2025-08-11 15:56:10 |
| 961 |  | 感謝tedy,真的去一趟,就知道誰說的,是真的了。
我是理性和感謝大約各一半的,影片是我的其中一面,私下是真的感情滿多的~ | 2025-08-11 15:53:56 |
| 962 |  | 哈,我是查chatgpt說的~ 我要來打chatgpt | 2025-08-11 15:52:38 |
| 963 |  | 哈,還停留在ppt XD | 2025-08-11 15:49:06 |
| 964 |  | 如他說的,不要相信他,也不要相信我,台灣人自己去看。 | 2025-08-11 15:49:32 |
| 965 |  | 因為我的名字叫「truth-teller」,必須說真話。 | 2025-08-11 15:50:08 |
| 966 |  | 感謝法蘭哥哥~愛你 | 2025-08-11 15:49:46 |
| 967 |  | 感謝Leeed~ 真心感謝。🥰 | 2025-08-11 15:51:13 |
| 968 |  | 可以的,喜歡哪邊都是可以的
但至少,不希望看到台灣人,還有那種「中國大陸很落後」或「民主自由就無敵了
」的誤會了 | 2025-08-11 15:50:44 |
| 969 |  | 是的,柯的確是台灣第一了,但我置頂有備註,有空可去那邊討論。 | 2025-08-11 15:51:44 |
| 970 |  | 是的 我置頂有備註了~謝謝提醒 | 2025-08-11 15:47:23 |
| 971 |  | 真的是好巧~ | 2025-08-11 15:51:54 |
| 972 |  | 置頂一,可以去那邊討論 | 2025-08-11 15:48:26 |
| 973 |  | 誰說的是事實,就像他說的
就讓台灣人,自己去一次來決定
你的想法,也是一些大陸人的想法
但我們就讓留言區的多數大陸人,決定誰的想法 是多數 | 2025-08-11 15:46:40 |
| 974 |  | 是的 真的起風了 | 2025-08-11 15:39:13 |
| 975 |  | 是的 | 2025-08-11 15:37:57 |
| 976 |  | 是的,我上次看到問界七,我也覺得超牛的~ | 2025-08-11 15:37:01 |
| 977 |  | 好的,感謝湯瑪斯,我放在置頂留言~ | 2025-08-11 15:35:31 |
| 978 |  | 是的,他有一個把複雜問題講簡單的超能力。 | 2025-08-11 15:36:09 |
| 979 |  | 所以,我才要叫mike醫生出來講?你真的有看影片嗎? | 2025-08-11 15:30:20 |
| 980 |  | 我只是希望大家思考:「台灣的民主,真的有比較好嗎?」
大家,柯已經是台灣第一名了;但先不管體制,的確是贏不了大陸。
另外,台灣很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
為何會讓落後幾十年的大陸,迎頭趕上到台灣追不到的地步?
或許,這才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 2025-08-11 15:29:36 |
| 981 |  | 剛查了一下~確實如此~下次改進~ | 2025-08-11 15:22:45 |
| 982 |  | 是的,他的視頻我一看就覺得非常特別
必須大力推廣。 | 2025-08-11 15:23:20 |
| 983 |  | 恕我直言,你還是選票意識。
我不care誰選贏,我只在乎是否為真相;
但我相信,當大家知道真相後,該選贏的,會選贏的。
還是你覺得,當大家知道真相後
還會選民進黨? | 2025-08-11 15:21:13 |
| 984 |  | 謝謝tedy,我以為總覺得,都做自媒體了
公正客觀是很正常的;後來發現真的不是如此
講真話,不刻意偏向某一遍;難如登天。 | 2025-08-11 15:20:20 |
| 985 |  | 哈,現在什麼時候流行玩這個了
大家好有趣~ 我愛你們~ | 2025-08-11 15:19:03 |
| 986 |  | 頭香~ | 2025-08-11 15:16:45 |
| 987 |  | 八炯:每天罵共產黨 | 2025-08-12 17:52:57 |
| 988 |  | 置頂第一個"補充" | 2025-08-12 22:51:54 |
| 989 |  | 有空去廈門看吧,二線城市是否跟台北差很多;另外,30年前台灣是大陸gdp一1/4,現在是3%,扣台積電應該剩2%
三十年前,台北是否吊打北上廣深
三十年後,台北真的變了很多? | 2025-08-13 08:04:54 |
| 990 |  | 所以說好話=要被統? | 2025-08-13 06:12:53 |
| 991 |  | 所後拿你引以為傲的台灣跟中共比,錯了嗎 | 2025-08-13 02:22:36 |
| 992 |  | 謝謝同胞,一眼就看出這是你的真心話,幫你置頂,希望兩岸永遠和平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看到
兩岸合作,天下無敵;
全方位讓美國不敢瞧不起台灣,不敢再勒索台灣
更不敢再制裁大陸,黑大陸的那一天。 | 2025-08-18 16:59:54 |
| 993 |  | 是的 無論融合也好,合作也好
回家也好,先幹死民進黨再說(感謝抖內呀 | 2025-08-18 22:10:44 |
| 994 |  | 討論兩岸過於巨大,不是自媒體可以闢謠的?不是我說一說就說得完?
你到底在說啥?
不是志同道合的夥伴,那就請好好回去你的小草同溫層吧
這邊不適合你。
說我不是"有一說一",結果一個"完整論述"都沒有?
對了,我無言以對?拜託
別以為抖內就一定要回你
無聊。
我抖內劉德華問問題,他沒回我
就是劉德華無言以對?
無聊 +1000 | 2025-08-18 21:20:38 |
| 995 |  | 對了 麻煩先好好痛罵整天中國人
還要去93閱兵的館長
沒痛罵前我不會正經回你的
為什麼要先罵他呢?
因為你剛指控我的,他幹的比我更多1000倍嘿 | 2025-08-18 21:26:38 |
| 996 |  | 我正想說新聞的其它版本要嘛加太多東西,要嘛少了前面的介紹
想說來個最簡短的前言+直入主題
讓大家好分享 | 2025-08-18 21:53:34 |
| 997 |  | 有時微信會限每日金額,可能得換支付寶~先感謝呀(這也是當時會再多加支付寶的原因) :) | 2025-08-18 18:05:58 |
| 998 |  | 之前都有放在置頂,另外,有微信 /支付寶的台灣人也多的是
感謝提醒,但老實說
我已經不想管什麼中共同路人這回事了,要抹紅就抹吧 | 2025-08-18 20:53:42 |
| 999 |  | 少一個可以用口水淹死台灣的大陸同胞😍(開玩笑的~ | 2025-08-18 16:50:43 |
| 1000 |  | 如果大支是補助2000萬,這個可以補助20億了 | 2025-08-18 16:5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