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h2024 的留言

留言時間

留言頻道

  1. 不禮貌鄉民團 8 影片有留言,共 8 則與回應 0 則
  2. 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 5 影片有留言,共 4 則與回應 1 則
  3.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2 則
  4. 中天新聞 3 影片有留言,共 3 則與回應 0 則
  5. 匯流新聞網CNEWS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6.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7. BBC News 中文 2 影片有留言,共 2 則與回應 0 則
  8. 百靈果News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1 則
  9.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0. 卡提諾狂新聞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1. 監督GOGO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2. 洛狗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3. 民眾之聲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14. 賴清德 1 影片有留言,共 1 則與回應 0 則

留言標籤

  1. 泛白 有 22 則留言
  2. 泛藍 有 7 則留言
  3. 泛綠 有 3 則留言


排名影片內容時間
1好問題~2025-05-12 23:25:06
2以前這屆幾個大法官被表決的時候,不是也有國民黨團不表示意見的時候嗎? 啊最後他們還是基於同意票多而順利就任(?) 我是法白法盲老百姓啦,只是邏輯這樣的話,那呂大法官借錢那個例子不是就自相矛盾嗎? 希望有法律高人可以類比研究一下 撇除黨派有些事情感覺是真的要就事論事,我是認真請教這樣的標準上有沒有一致,畢竟法律就是要講求邏輯、一致與公平的。2025-05-12 23:12:28
3對欸,照他邏輯他要先確認大家都同意他舉例的前提,討論才有意義,也許有些與會的人內心有不同意見(?)2025-05-12 23:19:01
4師公就壓根不認為自己是「一般人」 當然沒有「人」可以主導 我可是八字很重的天命之子ㄟ2025-05-12 09:33:46
5有些台派也會嘲諷打「国民党」,那些可能也會被識別成中共網軍,所以如果按照這個邏輯來說那yt五毛是真的很多😂2025-04-27 20:45:49
6用呂大法官的邏輯回覆: 所以你的舉例文字沒有問題,但你的內容概念跟邏輯就沒問題嗎? 可以解釋成我們就同意你的這段舉例嗎?可以這樣解釋嗎? 心裡覺得說,你的文字很美,但內容不贊同,可以這樣子嗎?我只是問這個問題🙋2025-05-13 20:35:16
7我認識的深綠台派,講的在有道理的事情,最後都會忽視,然後隔一陣子繼續配合黨的論述抹別人2025-05-10 08:52:01
8共識有超過60%啊那你們還覺得不夠多,那是因為你少數啊當然跟你有共識的人不多,硬要裝睡然後怪大家沒叫你起床…不對,你們還亂怪別人給你下藥..2025-05-13 20:52:44
9嘔嘔嘔嘔嘔 台派會接受這種說法嗎? 我不是鐵台派都接受不了了 實在好奇他們這麼想 喔對了 個人的社群台派友目前全都沈默ㄛ🤫2025-05-18 21:08:42
10我賺不了這種錢欸 難怪會沒錢2025-05-18 09:26:54
11一鳳兩(恐)龍他們可能比較滿意👍🏻2025-05-15 22:33:12
12推 9:00 ,以前民進黨執政的時候確實也沒有這種感覺,就他的時候最明顯最對立,現在發表看法還要想一下會不會被攻擊。2025-05-20 20:56:45
13感謝詳細整理時間資訊!讓事實完整呈現2025-05-23 13:13:50
14我沒錯,一定要扯一下別人,就算我有錯,其他人更爛,所以我已經很讚。何志偉哉2025-05-21 19:08:48
15綠真的很爛,就是要逼你其他黨跟他們一樣一起耍爛2025-05-20 22:52:19
16如果是其他政黨議會主席這樣弄(譬如立院或台北市議會),看會不會炎上新聞狂報?2025-05-31 00:00:24
175:00 的意思沒聽懂,是反串嗎 6:05 為什麼要跟你們講 —— 持平的說也是有很多不滿意的原因說就是爛,那也只是情緒發言😂 意外幾個滿意的有提原因,說了打詐跟國安 雖然 可能我對這些議題都不了解吧 …2025-06-02 18:52:19
18這部觀點呈現的很好,不然現在島嶼都只有一種聲音,那種狂熱最後可能會把大家都燒死,然後成為歷史的「又」一個相似的教訓2025-06-08 13:56:00
19把蔣的名字從歷史課綱改掉,改成「那個人」,中正的意思就只剩中道公正了,皆大歡喜😂 出版社出錢印個幾年,年輕一輩就忘記了 反正課綱早就改好幾次了,為何這個不直接改? 還是想要圖利什麼廠商換路牌門牌? 算了 大罷免大成功 口號好爽一直喊🎉 成功路成功大學等罷免成功時也可以紀念台灣民主的歷程都在前面冠個「大罷免」 讓後代永誌難忘👍🏻 不過少子化還有後代會幫忙記住我們的民主韌性嗎? 無所謂啦當下最重要 民主都保不住了談什麼未來 生的孩子拿去國有器官嗎? 沒有民主你各位還能錄節目、留言、逛夜市?😂2025-06-22 12:16:56
20他就是有一種天命不凡的台獨救世主心態,如果發生了不可迴避的災難,那會正和他意,他可以用一種為了理想的崇高姿態名留台獨歷史 這也是一種宗教式的信念,本質是願意奉獻出自己的,但也是很接近瘋狂的 那些宗教狂熱者都很要求信仰的純潔與純淨,雜質是必須被排除的 我們走上的是二戰德國極權民族主義的道路 劇情我不敢說一模一樣 但就是幾乎一模一樣 很多演講、修改名詞定義、法律價值的偏移、反共、區分優劣之人…等2025-06-25 09:17:16
21哇哇哇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總統的賴十講,大家一定要背!(趕快筆記~ 賴主席偉大英明,創造台灣民族之偉大復興,打造韌性民主的文明社會,其主體思想內容深刻而有洞見,已經期待後面的演說內容會帶給世界什麼衝擊了❤ 我覺得應該印給家家戶戶都一小本,還可以放上元首威廉帥照🎉 好的領導人是人民的福氣,賴主席是偉大的人👍🏻 以後聊天都要問朋友知不知道內容,不知道內容一定都是不愛讀書的白藍仔😂2025-06-24 13:24:07
22所以大罷免成功你變成「多數」也沒意義啊???自砸腳??2025-06-29 20:15:21
23看新聞看到反胃,沒想到原來我們是極權式「民主國家」2025-07-01 12:16:48
24超讚,先鼓勵拍手卓院長跟部長,先處理執政團隊的情緒價值再處理災民的,不愧是總統,有夠賴👍🏻2025-07-12 00:08:52
25還沒投就很尷尬,過了一定更尬2025-07-24 10:53:31
26我是一名旅行業業務,你的說明正好告訴大家,罷免的理由很單純,就像1+1=2每個人都會說,也都會背99乘法表。 而科幻小說或靈異故事等虛假的的事大家都好奇愛聽,卻不是真實的。 所以同理可證同意方的理由是事實,而反對方的理由是虛假。 我在旅遊業好多年,發現中国團沒有比較賺,人氣也不高,所以即便現在有限制也不影響生意,唯一的特色大概就是地大山多跟共產國家壓抑的氛圍,每個人都話中有話不太能直接批評怕被關。 我們台灣雖然地小,不過小而巧有精緻的可愛,國旅一點都不輸國外,價格水準還勝過很多國家,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奢華價格的旅遊不是很棒嗎? 我是藍白家庭出身,真的認為我們台灣是個很民主的地方,請大家一定要冷靜地做出選擇,一起捍衛我們這個小小多山的國家,726,一起翻轉! 喔抱歉誤植了,請順便把我整個立場翻轉,對岸那些特色我們這裡現在也都體驗的到,我只是覺醒了,以前八年被洗到現在都會詭辯了,這樣應該有大成功吧。2025-07-24 09:49:18
27歐美觀點容易陷入凡事想要二分法,可能因為文化信仰底蘊是單一神,神話故事也都是正邪對立,從小受這樣的文化薰陶,如果不採用這樣的敘事會陷入邏輯混亂難以表達,更無法確認自己是正確的。 所以立一個敵對目標開展論述會容易的多,而且最好是神的敵人(無神論共產中國),目前普遍歐美國家都也已經發展緊繃,如果沒有一個國家「目標」的話,會很難轉移發展焦慮與議題焦點,就像業務每年都要把業績訂得比去年更多更高,總有一天會到臨界點然後壓垮自己。 所謂的歐美觀點其實也受美國影響很深,而美國目前的「敵人」也就那幾個,所以朝向這個方向去詮釋不意外。 台灣比較特別的是,歷史上受各種文化政權交替迭代影響,還有多元的族群共同生活,已經激盪出一股多元的民族性,從宗教上的琳瑯滿目與混雜就可窺知一二,另外長期的身分混淆,走在國際法律邊緣,還有憲法對國家定義的曖昧性,也都時時刻刻影響著土地上的人們的價值觀,台灣人特有的一體兩面,對同一件事的多元視角,呈現在特愛玩一字多義的諧音梗,還有生活中的各種靈活性(有好有壞),所以我只是粗淺地認為所謂的罷免選舉就是二元vs多元的價值碰撞,事實證明多元複雜的人佔大多數,但比較麻煩的是,所謂的民族自決需要統一的想法,二元又是最容易達成的。 所以台灣的未來可能更適合從多元視角下出發,找出與舊有的觀點制度中的截然不同的新道路,而且要能讓其他國家認知這是可行的,坎坷喔😂2025-07-28 09:40:23
28總以為我們是自由民主a現代公民,不是喔,不是這樣子,你們還是活在「清」朝威權的底層爛百姓喔😢2025-08-11 07:20:54
29解說頻道保持中立是世界趨勢,關於這個中立的頻道,我們來討論它是否中立? 正方:列出歷年中立事蹟。 反方:有沒有可能有不中立的頻道?頻道裡每個人的中立嗎? 主持人的背景沒有疑慮嗎? 你怎麼確定頻道歷年的中立事蹟不是爭議事蹟? 頻道如果不中立那藍白要罵誰? 大家說頻道中立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黑粉和粉絲的心情? 我從小看頻道觀察好幾年早就知道它不中立。2025-08-18 11:10:04
30最後女生爆了一個大料?網軍輿論群組很多高雄人,那該不會接頭不禮貌鄉民的綠政治人物就是… 扣一下信仰虔誠被調查的,行銷做很爛的…剩下的也就那幾個人, 難怪講到高雄大家長會四個小時火速…不說了我先來走了.. (沒想到我也成為直覺敏銳的小鬼ㄌ)2025-09-12 01:17:28
31本來只是猜的,結果好像不小心釣中了😂2025-09-12 02:24:02
32以前也是很常看還推薦別人看 但就..也給你一個中立的回覆吧 確實經營好會員就好,大家都會是調性相同的溫暖誇誇社群,比較不會受傷。 但就是小眾化,跟你們的想法是矛盾的。 個人轉變成不愛看的點是發現很常公共議題政府在暴衝時 身為知識份子的您們都只是說這樣的暴衝是有原因跟理由的 而且說這樣的暴衝不見得不能到達目的地喔~ 竟然沒有想攔阻 所以如今國家氛圍暴衝到這種對立可能也是頻道也一起參與的一種共業 我這次退訂之後回來看 是想說有什麼深刻的檢討 嗯我想我也了解你們的傷心跟無力了 那就是許多像我一樣的人看完這影片的心情吧😅 但終究有澄清跟檢討還是好事,有面對也是很有勇氣,可以給正向鼓勵 雖然我看完覺得主要是心情抱怨+打廣告😂 不過鞏固好自己的群眾,告訴大家我們是面向會員中立而非大眾中立的頻道也好 有清楚的定位才不會讓別人誤會 我也試著使用了正反正反的論述 不知道讀起來中不中立呢?😂 我的觀點 謝謝你們,心情有點像分手,也不會恨對方,但真的只能點個頭就好,多聊都會心情起伏😢2025-09-16 23:30:00
33之前DBM的時候已經被沈默的多數嚇到了😂這次先觀望 不過大把麵的時候有很多中間淺綠也覺得勞民傷財所以不挺 但選縣市長又是另一回事,感覺這時候應該很多人都會歸隊,可以拭目以待😂 怕的就是最後只有新北跟屏東是綠的其他都內鬥翻再度盤跌破大家眼鏡😅2025-10-12 21:18:42
34「我讀不到延續性,我讀到的是停滯性」這就是所謂的punchline?2025-10-23 09:04:44
35專訪不就是如實呈現受訪者嗎?我們台灣人民自有智慧判斷他的言論是否可信,這就是我們的民主精神與價值。 媒體如實傳遞訊息,訪問時適時丟出尖銳問題即可(我認為丟出尖銳問題這一點記者有確實做到,值得鼓勵,但是搶主導權的節奏就沒拿捏好) 以前採訪朱立倫就讓他自爆,現在如果鄭的言論會自爆也是她的問題,但是關閉評論區就是一種災難,台灣人已經在國際上夠沒有聲音跟話語權了,地雷就是連市井小民在網路上的言論都要被別人限制,那真的是大忌😢2025-11-02 09:43:33